如題
https://reurl.cc/OmzmxX
Valdez今天對洋基,稍早炸裂文有
第五局被Grisham敲一隻滿貫砲後
下一棒 Valdez直接丟一球93mph
捕手完全沒有反應到
現在都用電子暗號了 不太可能有暗號出錯的問題
Valdez這算被打全壘打不爽嗎
很扯欸 直接丟隊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97.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73518.A.D73.html
※ 編輯: a10304025 (223.137.197.128 臺灣), 09/03/2025 12:26:11
推文 (140)
推
nuggets0916
看起來是真的有beef
09/03 12:27
推
hy654
捕手脾氣真好
09/03 12:28
推
kevin2002013
看起來真的怪
09/03 12:28
推
jclee0000
最近好幾場炸開
09/03 12:28
→
jclee0000
感覺應該是不會留了
09/03 12:28
推
catsondbs
想看捕手衝投手丘
09/03 12:29
→
jim12441
捕手那個表情引人遐想捏
09/03 12:29
推
YummyCurry
投手 脾氣這麼硬的嗎XD
09/03 12:29
推
fa88520
看他表情的確像故意的
09/03 12:29
推
kevin2002013
照理說投手至少要愣住才對,沒關心還直接別頭更扯
09/03 12:29
推
jerry00116
捕手一臉:三小?
09/03 12:30
推
keyboard1624
被打全壘打怪捕手
09/03 12:31
推
ckhou
故意的啦
09/03 12:31
推
Skysaha
看過報復對面打者 沒看過報復自己家捕手的==
09/03 12:31
推
DeaGoo
表情看起來像在搞
09/03 12:31
推
Yjizz
投捕的表情寫得很清楚 醬BOY連唇語都不用讀了
09/03 12:32
推
cool34
Valdez長得有點像部長 然後捕手蠻帥的
09/03 12:32
推
polanco
https://i.imgur.com/YuGbl91.jpeg 被總教練約談了
09/03 12:32
→
JKjohnwick
投手直接轉頭欸
09/03 12:33
推
shoupang77
瓜張
09/03 12:33
推
nature23306
在被轟滿貫前 捕手有叫Valdez後退一下 感覺是有察覺
09/03 12:33
→
nature23306
到Valdez的狀況吧
09/03 12:33
推
Daiquiri21
https://reurl.cc/VW7mEN
09/03 12:33
→
Daiquiri21
Salazar賽後訪問有幫Valdez解釋/緩頰(?
09/03 12:33
推
kenkenken31
這種一定要丟的......氣氛自己隊友
09/03 12:33
→
nature23306
https://x.com/jomboymedia/status/196307530796101
09/03 12:33
→
nature23306
2578?s=46
09/03 12:33
→
losa
北亭妹
09/03 12:33
推
Sho17
超明顯故意
09/03 12:34
推
blake7899
第一次看到砸自己家捕手的
09/03 12:34
→
kenkenken31
我說的丟不是丟球,是說被球隊放棄,補個解釋XDDD
09/03 12:34
推
YummyCurry
這種誰以後要幫她蹲捕,自己投自己接?
09/03 12:34
推
liusim
超莫名的 到底在不爽什麼.....
09/03 12:34
推
heroboy
捕手都叫他退板了 被打滿貫還怪他喔
09/03 12:35
→
YummyCurry
這種聲仔根本不定時炸彈吧
09/03 12:35
噓
signm
好球要怎麼故意?
09/03 12:35
推
TanyaVonDeg
放心啦 鼓人才不會簽超過1E的投手
09/03 12:35
推
shintz
打者: ?????
09/03 12:35
→
TanyaVonDeg
今年打完就FA了 可能平常不爽很久了 哈
09/03 12:36
推
medioca
捕手都準備接變化球了 丟直球還不故意喔
09/03 12:36
推
teremy
CALL變化球 投直球就是故意
09/03 12:36
→
charlie01
在演啥,要FA急了?
09/03 12:37
推
smad
Pitchcom 也有可能搞錯暗號 不過這當然是故意的
09/03 12:37
推
TanyaVonDeg
說不定是不想投季後賽(X
09/03 12:37
推
lupin1970
被轟前一球明顯捕手希望他重新準備吧
09/03 12:37
推
liusim
這一看就故意啊 call錯暗號怎麼會是這種反應
09/03 12:37
推
anomic24
投完球後還別過頭去,真的很難不讓人覺得不是故意的
09/03 12:38
→
liusim
真的第一次看到被轟報復捕手的 有夠低能
09/03 12:38
推
Texsogood
太扯了吧
09/03 12:38
推
heroboy
不爽的話可以自己配啊 Snell就放在腰邊自己按
09/03 12:38
推
alpacaHong
一邊是球隊王牌,一邊是菜鳥2號捕手
09/03 12:39
推
willywasd
王牌這季不是要離隊了?
09/03 12:39
→
darvish072
有夠沒品
09/03 12:40
推
Warnerting
他毛很多啊 去年就有怪過Yainer Diaz配球
09/03 12:41
推
catsondbs
他覺得自己被退版手勢影響吧 滿貫球掉到紅中
09/03 12:41
推
s920223
看表情很氣欸
09/03 12:41
→
Warnerting
最近也有怪過隊友守備站位 都是別人的錯
09/03 12:41
推
hachi10
丟捕手超過分
09/03 12:41
推
Jerry7766
報復捕手是什麼鬼 還真的從來沒看過
09/03 12:42
推
hirundo
氣氛
09/03 12:43
推
breakfastman
合約年出怪聲 就算不留下來其他隊也看在眼裡
09/03 12:44
→
tinghsi
大概覺得捕手叫她退板害他受影響被轟吧
09/03 12:44
噓
TanyaVonDeg
該簽的還是會簽就是了 鼓仔都有人簽了
09/03 12:45
噓
lonelysam
自己丟一顆紅中被轟 還能怪隊友喔
09/03 12:45
→
MillerReggie
這素質也太差
09/03 12:45
推
redplum
捕手賽後說滿貫砲後太大聲 人也太好
09/03 12:45
推
paul2049
笑死這三小 還真的第一次看到
09/03 12:46
推
apestage
好扯
09/03 12:46
推
jacky77437
看錯暗號的話,投手應該是錯愕,不會是直接轉頭
09/03 12:46
推
tonywiner
前一球教你先退板 不退丟一顆紅中被炸 下一球直接開砸
09/03 12:48
推
cat110211
砸對面能理解,砸自家捕手還是第一次看到
09/03 12:48
→
tonywiner
哪來的巨嬰
09/03 12:48
推
shinchen
投捕表情看起來就超氣氛的啊
09/03 12:48
→
luca714
這行為有夠可憐 捕手還要當你的出氣包喔
09/03 12:50
推
howard1997
好扯
09/03 12:50
推
wayne33577
第一次看到 投手砸自家不受的 XD
09/03 12:51
推
bamboooolife
捕手幫緩頰是古亭妹 但還是好扯 打者應該傻眼
09/03 12:51
推
max011060
表情微妙
09/03 12:51
推
cool34
克萊門斯明星賽搭配皮亞薩也沒這樣 雖然後面還是被打爆
09/03 12:54
推
cymtrex
極樂
09/03 12:54
推
kickvsbrad
薛喜冷住 羅傑生氣暴怒
09/03 12:58
推
w563822
不爽捕手配球就自己配啊 笑死
09/03 12:58
推
c871111116
第一次看到惱羞直接丟隊友的 笑死
09/03 13:01
→
Johseagull
亮點是Volpe紅中沒反應
09/03 13:03
→
AhCheng
賽後說不是故意的
09/03 13:04
推
justinxue
這球要是再被幹出去就好笑了
09/03 13:08
噓
rickyjessy
扯
09/03 13:09
推
a1296340
一定故意的 賽後當然說非故意
09/03 13:16
推
tom80114
連打者都看得出來不對勁
09/03 13:18
推
Sechslee
笑了 沒注意到有這種事
09/03 13:19
推
realbezhemei
看起來心態炸裂 有夠巨嬰
09/03 13:23
推
dick929
自己丟紅中被尻出牆還要怪捕手?
09/03 13:24
→
dick929
第一次看到這種play
09/03 13:24
→
dick929
捕手被丟後走上前,還以為主審會衝出來擋
09/03 13:26
推
paselalps
Framber一直出怪聲今天又搞大條的,色人一定不會留
09/03 13:28
推
Beantownfan
真是沒品
09/03 13:34
推
gswsb
看了快20年棒球,有看過故意砸對手的,還真沒看過故意砸自
09/03 13:35
→
gswsb
家捕手
09/03 13:35
推
w27009659
笑死 底下留言金句 Was he telling the pitcher to
09/03 13:37
→
w27009659
step off or fielders to back up?
09/03 13:37
推
cooldidi500
愛知影向是老大
09/03 13:38
推
lowl99
看一下Valdez這季都跟Diaz搭配,Salazar今天第一次跟Valde
09/03 13:38
→
lowl99
z搭配,結果就在鬧脾氣,反正球季結束,太空人應該也不會
09/03 13:38
→
lowl99
留Valdez
09/03 13:38
噓
ThomasWei919
自己變化球掉到紅中在那邊怪捕手,有事嗎
09/03 13:38
推
Rentch
被轟本來就很正常,怪東怪西公報私仇
09/03 13:42
推
MK47
第一次看到找自己捕手發洩的 有扯
09/03 13:44
推
mene55555
捕手脾氣真好 竟然沒爆氣
09/03 13:44
→
edhuang
真有意思 呵呵
09/03 13:47
推
ning456456
好屌
09/03 13:56
推
Rentch
賽後兩個人都說按錯,看肢體動作應該不是XD
09/03 13:56
推
tmpss90105
總教練怎麼沒有衝上去
09/03 14:03
推
vincent7977
他本來就很挑捕手 之前也是要老捕手Maldonado配
09/03 14:06
→
vincent7977
但你就沒強到總教練願意給你御用捕手 甩態也沒用
09/03 14:08
推
a26893997
這100%故意的 捕手休養很好
09/03 14:29
推
bingreen
丟自家補手是?!
09/03 14:36
推
c251970
捕手賽後受訪還幫他講話
09/03 14:48
推
HuanYuWu
季末FA,想先被DFA
09/03 14:50
推
gn01360921
99樓網友的留言好笑的超靠北
09/03 15:05
推
sunnyyoung
真誇張
09/03 15:06
推
david7112123
扯
09/03 15:12
噓
u9596g12
報復自己捕手 是在想什麼 天才
09/03 15:28
→
u9596g12
打者傻眼 這咖在幹嘛
09/03 15:29
推
mightymouse
被打那球捕手應該是發現有事情不對,叫投手退板投
09/03 15:29
→
mightymouse
手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不管他,堅持要投
09/03 15:29
推
stilu
如果是故意的,那投手超沒品
09/03 15:33
→
fish880731
叫你退板還不退,還丟到紅中被轟,這樣還在不爽什麼
09/03 16:04
推
aray0625
這球證明捕手如果不知道or沒意料到球從哪裡丟過來,即使
09/03 16:04
→
aray0625
是紅中也很難反應過來接住
09/03 16:04
推
hub777
他就王牌脾氣沒王牌的實力
09/03 16:28
噓
Hsueh32
有夠低能
09/03 16:45
推
popbitch
看雙方表情就是故意的,就算這球不是故意的,他丟到人後
09/03 16:47
→
popbitch
也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抱歉的樣子
09/03 16:47
噓
zx246800tw
zzZ
09/03 16:50
→
kobenature
他看起來真的不爽
09/03 16:55
推
BardxBaymax
太垃圾了吧
09/03 17:03
推
hipnos
不是古亭妹
09/03 17:45
推
RiceLover
這也太垃圾砸自己隊友
09/03 18:04
推
holypiggy
不愧是鼓人的球員
09/03 22:29
推
victor87710
笑死 報復自家捕手w
09/03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