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題 https://reurl.cc/OmzmxX Valdez今天對洋基,稍早炸裂文有 第五局被Grisham敲一隻滿貫砲後 下一棒 Valdez直接丟一球93mph 捕手完全沒有反應到 現在都用電子暗號了 不太可能有暗號出錯的問題 Valdez這算被打全壘打不爽嗎 很扯欸 直接丟隊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97.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73518.A.D73.html ※ 編輯: a10304025 (223.137.197.128 臺灣), 09/03/2025 12:26:11

推文 (140)

nuggets0916 看起來是真的有beef 09/03 12:27
hy654 捕手脾氣真好 09/03 12:28
kevin2002013 看起來真的怪 09/03 12:28
jclee0000 最近好幾場炸開 09/03 12:28
jclee0000 感覺應該是不會留了 09/03 12:28
catsondbs 想看捕手衝投手丘 09/03 12:29
jim12441 捕手那個表情引人遐想捏 09/03 12:29
YummyCurry 投手 脾氣這麼硬的嗎XD 09/03 12:29
fa88520 看他表情的確像故意的 09/03 12:29
kevin2002013 照理說投手至少要愣住才對,沒關心還直接別頭更扯 09/03 12:29
jerry00116 捕手一臉:三小? 09/03 12:30
keyboard1624 被打全壘打怪捕手 09/03 12:31
ckhou 故意的啦 09/03 12:31
Skysaha 看過報復對面打者 沒看過報復自己家捕手的== 09/03 12:31
DeaGoo 表情看起來像在搞 09/03 12:31
Yjizz 投捕的表情寫得很清楚 醬BOY連唇語都不用讀了 09/03 12:32
cool34 Valdez長得有點像部長 然後捕手蠻帥的 09/03 12:32
polanco https://i.imgur.com/YuGbl91.jpeg 被總教練約談了 09/03 12:32
JKjohnwick 投手直接轉頭欸 09/03 12:33
shoupang77 瓜張 09/03 12:33
nature23306 在被轟滿貫前 捕手有叫Valdez後退一下 感覺是有察覺 09/03 12:33
nature23306 到Valdez的狀況吧 09/03 12:33
Daiquiri21 https://reurl.cc/VW7mEN 09/03 12:33
Daiquiri21 Salazar賽後訪問有幫Valdez解釋/緩頰(? 09/03 12:33
kenkenken31 這種一定要丟的......氣氛自己隊友 09/03 12:33
nature23306 https://x.com/jomboymedia/status/196307530796101 09/03 12:33
nature23306 2578?s=46 09/03 12:33
losa 北亭妹 09/03 12:33
Sho17 超明顯故意 09/03 12:34
blake7899 第一次看到砸自己家捕手的 09/03 12:34
kenkenken31 我說的丟不是丟球,是說被球隊放棄,補個解釋XDDD 09/03 12:34
YummyCurry 這種誰以後要幫她蹲捕,自己投自己接? 09/03 12:34
liusim 超莫名的 到底在不爽什麼..... 09/03 12:34
heroboy 捕手都叫他退板了 被打滿貫還怪他喔 09/03 12:35
YummyCurry 這種聲仔根本不定時炸彈吧 09/03 12:35
signm 好球要怎麼故意? 09/03 12:35
TanyaVonDeg 放心啦 鼓人才不會簽超過1E的投手 09/03 12:35
shintz 打者: ????? 09/03 12:35
TanyaVonDeg 今年打完就FA了 可能平常不爽很久了 哈 09/03 12:36
medioca 捕手都準備接變化球了 丟直球還不故意喔 09/03 12:36
teremy CALL變化球 投直球就是故意 09/03 12:36
charlie01 在演啥,要FA急了? 09/03 12:37
smad Pitchcom 也有可能搞錯暗號 不過這當然是故意的 09/03 12:37
TanyaVonDeg 說不定是不想投季後賽(X 09/03 12:37
lupin1970 被轟前一球明顯捕手希望他重新準備吧 09/03 12:37
liusim 這一看就故意啊 call錯暗號怎麼會是這種反應 09/03 12:37
anomic24 投完球後還別過頭去,真的很難不讓人覺得不是故意的 09/03 12:38
liusim 真的第一次看到被轟報復捕手的 有夠低能 09/03 12:38
Texsogood 太扯了吧 09/03 12:38
heroboy 不爽的話可以自己配啊 Snell就放在腰邊自己按 09/03 12:38
alpacaHong 一邊是球隊王牌,一邊是菜鳥2號捕手 09/03 12:39
willywasd 王牌這季不是要離隊了? 09/03 12:39
darvish072 有夠沒品 09/03 12:40
Warnerting 他毛很多啊 去年就有怪過Yainer Diaz配球 09/03 12:41
catsondbs 他覺得自己被退版手勢影響吧 滿貫球掉到紅中 09/03 12:41
s920223 看表情很氣欸 09/03 12:41
Warnerting 最近也有怪過隊友守備站位 都是別人的錯 09/03 12:41
hachi10 丟捕手超過分 09/03 12:41
Jerry7766 報復捕手是什麼鬼 還真的從來沒看過 09/03 12:42
hirundo 氣氛 09/03 12:43
breakfastman 合約年出怪聲 就算不留下來其他隊也看在眼裡 09/03 12:44
tinghsi 大概覺得捕手叫她退板害他受影響被轟吧 09/03 12:44
TanyaVonDeg 該簽的還是會簽就是了 鼓仔都有人簽了 09/03 12:45
lonelysam 自己丟一顆紅中被轟 還能怪隊友喔 09/03 12:45
MillerReggie 這素質也太差 09/03 12:45
redplum 捕手賽後說滿貫砲後太大聲 人也太好 09/03 12:45
paul2049 笑死這三小 還真的第一次看到 09/03 12:46
apestage 好扯 09/03 12:46
jacky77437 看錯暗號的話,投手應該是錯愕,不會是直接轉頭 09/03 12:46
tonywiner 前一球教你先退板 不退丟一顆紅中被炸 下一球直接開砸 09/03 12:48
cat110211 砸對面能理解,砸自家捕手還是第一次看到 09/03 12:48
tonywiner 哪來的巨嬰 09/03 12:48
shinchen 投捕表情看起來就超氣氛的啊 09/03 12:48
luca714 這行為有夠可憐 捕手還要當你的出氣包喔 09/03 12:50
howard1997 好扯 09/03 12:50
wayne33577 第一次看到 投手砸自家不受的 XD 09/03 12:51
bamboooolife 捕手幫緩頰是古亭妹 但還是好扯 打者應該傻眼 09/03 12:51
max011060 表情微妙 09/03 12:51
cool34 克萊門斯明星賽搭配皮亞薩也沒這樣 雖然後面還是被打爆 09/03 12:54
cymtrex 極樂 09/03 12:54
kickvsbrad 薛喜冷住 羅傑生氣暴怒 09/03 12:58
w563822 不爽捕手配球就自己配啊 笑死 09/03 12:58
c871111116 第一次看到惱羞直接丟隊友的 笑死 09/03 13:01
Johseagull 亮點是Volpe紅中沒反應 09/03 13:03
AhCheng 賽後說不是故意的 09/03 13:04
justinxue 這球要是再被幹出去就好笑了 09/03 13:08
rickyjessy 09/03 13:09
a1296340 一定故意的 賽後當然說非故意 09/03 13:16
tom80114 連打者都看得出來不對勁 09/03 13:18
Sechslee 笑了 沒注意到有這種事 09/03 13:19
realbezhemei 看起來心態炸裂 有夠巨嬰 09/03 13:23
dick929 自己丟紅中被尻出牆還要怪捕手? 09/03 13:24
dick929 第一次看到這種play 09/03 13:24
dick929 捕手被丟後走上前,還以為主審會衝出來擋 09/03 13:26
paselalps Framber一直出怪聲今天又搞大條的,色人一定不會留 09/03 13:28
Beantownfan 真是沒品 09/03 13:34
gswsb 看了快20年棒球,有看過故意砸對手的,還真沒看過故意砸自 09/03 13:35
gswsb 家捕手 09/03 13:35
w27009659 笑死 底下留言金句 Was he telling the pitcher to 09/03 13:37
w27009659 step off or fielders to back up? 09/03 13:37
cooldidi500 愛知影向是老大 09/03 13:38
lowl99 看一下Valdez這季都跟Diaz搭配,Salazar今天第一次跟Valde 09/03 13:38
lowl99 z搭配,結果就在鬧脾氣,反正球季結束,太空人應該也不會 09/03 13:38
lowl99 留Valdez 09/03 13:38
ThomasWei919 自己變化球掉到紅中在那邊怪捕手,有事嗎 09/03 13:38
Rentch 被轟本來就很正常,怪東怪西公報私仇 09/03 13:42
MK47 第一次看到找自己捕手發洩的 有扯 09/03 13:44
mene55555 捕手脾氣真好 竟然沒爆氣 09/03 13:44
edhuang 真有意思 呵呵 09/03 13:47
ning456456 好屌 09/03 13:56
Rentch 賽後兩個人都說按錯,看肢體動作應該不是XD 09/03 13:56
tmpss90105 總教練怎麼沒有衝上去 09/03 14:03
vincent7977 他本來就很挑捕手 之前也是要老捕手Maldonado配 09/03 14:06
vincent7977 但你就沒強到總教練願意給你御用捕手 甩態也沒用 09/03 14:08
a26893997 這100%故意的 捕手休養很好 09/03 14:29
bingreen 丟自家補手是?! 09/03 14:36
c251970 捕手賽後受訪還幫他講話 09/03 14:48
HuanYuWu 季末FA,想先被DFA 09/03 14:50
gn01360921 99樓網友的留言好笑的超靠北 09/03 15:05
sunnyyoung 真誇張 09/03 15:06
david7112123 09/03 15:12
u9596g12 報復自己捕手 是在想什麼 天才 09/03 15:28
u9596g12 打者傻眼 這咖在幹嘛 09/03 15:29
mightymouse 被打那球捕手應該是發現有事情不對,叫投手退板投 09/03 15:29
mightymouse 手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不管他,堅持要投 09/03 15:29
stilu 如果是故意的,那投手超沒品 09/03 15:33
fish880731 叫你退板還不退,還丟到紅中被轟,這樣還在不爽什麼 09/03 16:04
aray0625 這球證明捕手如果不知道or沒意料到球從哪裡丟過來,即使 09/03 16:04
aray0625 是紅中也很難反應過來接住 09/03 16:04
hub777 他就王牌脾氣沒王牌的實力 09/03 16:28
Hsueh32 有夠低能 09/03 16:45
popbitch 看雙方表情就是故意的,就算這球不是故意的,他丟到人後 09/03 16:47
popbitch 也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抱歉的樣子 09/03 16:47
zx246800tw zzZ 09/03 16:50
kobenature 他看起來真的不爽 09/03 16:55
BardxBaymax 太垃圾了吧 09/03 17:03
hipnos 不是古亭妹 09/03 17:45
RiceLover 這也太垃圾砸自己隊友 09/03 18:04
holypiggy 不愧是鼓人的球員 09/03 22:29
victor87710 笑死 報復自家捕手w 09/03 23:0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