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直球最慢143公里!佐佐木朗希首局挨2轟失4分、防禦率破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佐佐木朗希今天進行小聯盟復健賽,結果他首局就被敲出兩轟 狂丟4分,最終留下5局失4分表現,最快球速僅96.9英哩,最慢甚至只有89.0英哩。 佐佐木朗希上場比賽飆出最快98.8英哩(約158.9公里)球速,但僅投3.2局失掉3分吞敗, 在上場比賽他就被記到直球最慢出現90.4英哩(約145.5公里)的速度。 今天佐佐木朗希在首局就被打爆,在開局迅速讓前兩棒擊出滾地球出局後,竟馬上對下棒投 出觸身球保送,隨後柯爾(Zach Cole)大棒一揮,狙擊僅94.5英哩的速球形成2分砲,接著 佐佐木朗希再次投出四壞保送,又被下棒的辛格頓(Jon Singleton)鎖定94.4英哩偏高直 球形成2分砲,單局狂失4分。 不過在首局亂流後,佐佐木朗希表現回穩,2下投出變相3上3下,3下投出1個四壞保送無失 分,4下與5下都投出3上3下, 今天佐佐木朗希用69球投滿5局,最快球速96.9英哩,最慢僅89.0英哩(約143公里),均速 94.3英哩比今年96英哩慢,送出2K、2BB,與1次觸身球,被打3安含2轟,賽後防禦率從7.00 上升到7.07。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5168 第一局大亂流 後面丟得還可以 不過今年暫時是上不來了吧 今天的進階數據 https://pbs.twimg.com/media/Gz4vnhAXcAAdjR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65238.A.5DD.html ※ 編輯: polanco (223.139.4.191 臺灣), 09/03/2025 10:10:22

推文 (330)

huangjyuan 這成績很離譜吧… 09/03 10:07
hexokinase 整組壞了 09/03 10:09
Jeff1989 爛掉了 09/03 10:10
ALACOOL 小聯盟都壓制不了… 09/03 10:11
NachosYa 修不好了 09/03 10:11
youngpaper 越級打怪,被擊垮了,唉加油吧 09/03 10:11
a10304025 壞了.. 09/03 10:11
dedager1110 到底是..? 09/03 10:11
RodrigueZ810 巨嬰心態沒了就會長這樣 09/03 10:11
catsondbs 日職不如3A? 09/03 10:11
a10304025 94.3mph超慢 整個跑掉了吧 09/03 10:11
ohya111326 運鈔車要開走了 09/03 10:12
chienen 上次速球還有點速度,怎麼今天看起來整組壞了…慘,大概 09/03 10:12
chienen 這季回不了大聯盟了吧 09/03 10:12
jenchieh5 樂透約 沒差.. 09/03 10:12
Yjizz 看起來還要大修 09/03 10:12
jeff1013 這均速比聯盟右投均速還慢了 09/03 10:12
hans7192 連NPB都有問題了 09/03 10:12
a10304025 好消息 沒花多少錢 09/03 10:12
SpiceKey 富人版黃保羅 09/03 10:12
dk971355 是在測試什麼東西嗎 怎麼會差這麼多 09/03 10:13
tfoxboy123 詐欺島出品 09/03 10:13
discoveryray 中職收 09/03 10:14
toin1537 看來不行呀 09/03 10:14
zego41 直球98-89 他上下限有差這麼多? 09/03 10:14
Sechslee 89mph... 09/03 10:14
jfs 直覺還是有傷? 用力可以撐到97、98 但用力會痛? 09/03 10:15
jumpballfan 富邦收 09/03 10:15
yaes111 過譽 回NPB二軍吧 09/03 10:15
bdgnrd0103 球速越來越慢 以前有均速有159 現在壞掉了 09/03 10:15
WantFxxk4X 朗戈好了啦 回我邦吧 09/03 10:15
busters0 富邦要了 09/03 10:16
lym0715 這麼快就壞掉嗎:( 09/03 10:16
shengping 是不是在玩玉山大曲速差那招 09/03 10:16
jumpballfan 這隻沒救了 可以退回羅德 09/03 10:17
Stupidog5566 該回日職了 寧為雞首 09/03 10:17
signm 這傢伙看起來就沒救了 09/03 10:17
mightymouse 當初就不該這麼早去美國,身心都沒準備好 09/03 10:19
abc12812 養壞了? 09/03 10:19
voyhanxu 邦邦收! 就叫希戈吧! 09/03 10:19
Romulus 整組壞了喔? 09/03 10:19
AHEAD099 速度落差那麼大動作機制有問題吧 09/03 10:19
o86869595 怪聲巨嬰 可憐啊 09/03 10:19
slluu2 回中職 09/03 10:19
tawi 回日本還有人要嘛 09/03 10:20
bruce511239 跟學長們還是有不小差距 09/03 10:20
huangjyuan 正常來講 直球上下限不會差那麼多吧 09/03 10:20
Happysam99 酸一點想 他大概有覺得會出問題 所以堅持先簽大約養老 09/03 10:20
larry227079 整組壞光光,快變井川慶2.0了 09/03 10:20
ltw89104 很明顯就是井川慶2.0 09/03 10:20
sunnyyoung 超不穩 對新投姿不習慣 但是是身體不習慣 還是是心理 09/03 10:21
sunnyyoung 在抗拒? 09/03 10:21
a27783322 這真的假的啦 直球剩這樣 09/03 10:21
gn1698 至少壞掉前有圓過MLB夢了 09/03 10:21
laangels27 超級無敵爛 進階也是醜到不行 直球本來就肉包了 09/03 10:22
laangels27 現在連速度都沒有 呵 09/03 10:22
laangels27 https://i.imgur.com/nGK4yjr.jpeg 09/03 10:22
LionKill 鴨迷的陌生人 09/03 10:22
yankeespp 日本也難回了 09/03 10:22
coffee112 看來又要繼續修了?? 09/03 10:22
teradayuki 這是被道奇改壞了吧 09/03 10:22
cyjerk 這種等級大概日職二軍吧 09/03 10:22
ccococo 中職 09/03 10:23
iam0718 當初講得多誇張 現在就.. 09/03 10:23
kiki0089 美國練等好事吧,年輕才好成長 09/03 10:23
s155260 日職也不要 09/03 10:23
EMANON231 這也太慘了 09/03 10:23
befly10015 可以整理行李回家了 09/03 10:23
onionandy 道奇戰績越好 他投越爛 我就越爽 09/03 10:24
ilks2334 徹底壞了,今年就關機吧 09/03 10:24
Texsogood 比大聯盟成績還爛 整組壞了 09/03 10:24
Augustus5 若C屌打 09/03 10:24
onionandy 巨嬰還說什麼日本沒挑戰性 09/03 10:24
laangels27 還是覺得蠻好笑的 當初周遊列國 最後不演了跑去抱團 09/03 10:25
shiueyang 所以根本沒準備好..當初硬要提前出逃日職的原因到底是? 09/03 10:25
MK47 怎麼變這樣? 09/03 10:25
lnonai 朗克 你邦要了 09/03 10:25
laangels27 結果直接佔了道奇5M左右的簽約金還有一個40人 09/03 10:25
TAZUSA 前輩讓道奇想太多,季初3A起步可能還有救 09/03 10:25
lightjayjw 89.0英哩以為是變速球 09/03 10:25
danielgogogo 邦邦 希力 來吧 09/03 10:25
Teixeira 這直球上下限就像20年前的中職 每個號稱都150實戰都130 09/03 10:25
carson1997 要不要直接關機啊 感覺傷根本還沒好 09/03 10:25
Brucetk 道奇井川慶 09/03 10:26
potato0824 巨嬰壞掉了 09/03 10:26
gentleman317 鄧愷威屌打 09/03 10:26
sixsix666 壞光光 09/03 10:26
saiulbb 恭喜羅德,苦了道奇 09/03 10:26
adwn 當初應該在日本多待一年的 09/03 10:26
breakfastman 反正便宜修不好蛋雕也沒差 09/03 10:27
JKTSAI8219 就說不要汙辱井川 這傢伙連井川的邊都摸不上 09/03 10:27
binbinyolee 讚讚讚祝福一輩子站不穩大聯盟 09/03 10:27
CrossroadMEI 背骨仔 09/03 10:27
Kyushu1012 現在這狀態還會入選明年經典賽嗎... 09/03 10:28
randy2903 壞了 09/03 10:28
larry227079 也是啦至少井川還有一堆獎項還幫阪神拿過優勝 09/03 10:28
yankees733 怎麼越來越慢 09/03 10:28
alinwang 只是復建賽在調整.不過接下來的球季還是待小聯盟待滿吧. 09/03 10:29
fezexp9987 在日本被多耽誤了一年真的可惜 被養壞了 09/03 10:29
howard1997 鄧愷威屌打 09/03 10:29
phentom 他新秀排名不是還贏Skenes嗎 到底怎麼了 09/03 10:29
zego41 道奇要慶幸,多待一年就是簽大聯盟約,慘賠了 09/03 10:31
michellenie 羅德迷不知道有沒有釋懷一點 如果今年還在羅德 應該 09/03 10:32
michellenie 也是躺好躺滿 09/03 10:32
sky001tp 邦邦要了 09/03 10:33
wwwsss1229 羅德賺爛了 出貨 09/03 10:33
hdotistyle 爽 打爆巨嬰 09/03 10:34
rayterzll 當初他要跑來美國 我早大膽預測會被打爆 不勝唏噓 09/03 10:34
larry227079 鴨迷現在看田中晴也就好,那個朗希不要了(X) 09/03 10:34
zaonoort 真的不行了 09/03 10:34
team1245 均速降很多誒 09/03 10:35
fp737 慢慢養 傷 09/03 10:36
s2022s arm angle 48度ivb才12.6也太慘 09/03 10:36
undream 井川慶2.0就留在3A玩吧 09/03 10:36
chiki428 巨嬰被打爆 舒服 09/03 10:36
wl2340167 GG 朗希好好在3A調整吧 09/03 10:37
NYYLG 是不是有傷啊 出手時會痛的球速就比較慢 不會痛的就正常 09/03 10:37
lin199988 巨嬰爆炸真舒服~~ 09/03 10:37
tawi 他入選WBC大概拿來殺台灣還是很夠用的 09/03 10:38
satousei 沒有多花道奇一分錢,井川三小 09/03 10:38
kinve1014 致敬書童喔 09/03 10:39
A80211ab 請教練團開解方 09/03 10:39
jenchieh5 別再侮辱井川了... 09/03 10:39
peterj0727 業力引爆 09/03 10:40
marginal5566 是在日本最後一年就壞了嗎 09/03 10:41
a12349743 日本沒有爛到會讓一個3A爆炸的入選wbc好嘛 還殺台灣呢 09/03 10:42
peterj0727 https://i.imgur.com/6Q1nNsX.jpeg 09/03 10:42
andy0305 想到第一場幾個這咖迷說WBC對中華隊會多殺 09/03 10:43
ji394tb 早點認賠殺出吧 09/03 10:43
misson 來統一給浩哲修一下 09/03 10:44
teremy 小聯盟約...談不上認賠吧 本來就很便宜了 09/03 10:44
foxey 日本至寶 09/03 10:44
peterj0727 恭喜羅德,苦了道奇 +1 09/03 10:45
cactusjack 當初還在那邊挑球隊..真的笑死 09/03 10:45
andy0305 護航的全部都消失了 前幾場批評他還一堆跳出來 09/03 10:45
amorviva 慘 真覺得若熙比他強 09/03 10:46
flowerabby01 再繼續爛下去連軟銀都不收了誒 09/03 10:47
s920223 壞了 09/03 10:47
larry227079 鄧現在真的屌打他= = 09/03 10:47
BayAreaUnite 中華職棒大聯盟收 09/03 10:47
cccbro 舒服 09/03 10:47
Darvish0831 朗戈 富邦收 09/03 10:48
Bengold 富人版鈴木駿輔 貓仔投教把鈴木駿輔給帶起來了 貓仔投教 09/03 10:49
Bengold 說不定也能把朗希給調好 09/03 10:49
andy78714 有傷的感覺 09/03 10:49
peterj0727 鄧愷威屌打 +1(對不起鄧,拉你出來對比巨嬰) 09/03 10:50
ketter 回去日職勉強當個敗戰處理吧 09/03 10:50
b2305911 壞了 09/03 10:50
MaRin0725 壞了壞了 09/03 10:51
boards 滾回日本 09/03 10:52
heroboy 給小葉調一下 09/03 10:52
DukeGD666 鄧愷威屌打 佐佐木連PCL都宰制不了還想回大聯盟? 09/03 10:53
CavendishJr 套檢討鄧心態的邏輯,朗C的心臟是多小? 09/03 10:53
etop 笑鼠 09/03 10:54
MikeChao wbc被大谷蠱惑 以為早點去能進化 結果變谷澤 09/03 10:54
rong1994 爪爪簽了 09/03 10:54
alankira 反過來看也可以是首局後連四局壓制,還是能樂觀看待 09/03 10:54
shigeno24 這直球的數據除了速度以外都很爛 09/03 10:55
JoeMaddon 感覺就有傷 09/03 10:56
Cishang 人家井川慶好歹在日職投出最強水準,這一位有嗎? 09/03 10:57
dustmoon 我躲買個鄧鄧吧 09/03 10:58
nacl0497 道奇日本留學生 09/03 10:58
desti23 朗戈 09/03 10:59
peterj0727 朗希? https://i.imgur.com/zz9lOtF.jpeg 09/03 10:59
jhihheng 比陳虎還爛 09/03 11:00
kasim780726 富邦收 09/03 11:00
ninaman 佛朗名戈 09/03 11:01
Rhiner18 賣點的潛力跟均速都沒了 09/03 11:01
try13286 涼透 09/03 11:02
hopeder 你看看 當初在日職再多凹一兩年 簽大約不是更爽嗎 09/03 11:02
yangtsur 還年輕希望能調整回來吧. 09/03 11:02
hopeder 現在連要上大聯盟都有問題了 09/03 11:02
alex813 整組壞了,難怪急著要出去 09/03 11:02
yangtsur 不過每次看他投球都一臉慌張樣..感覺信心不足 09/03 11:03
peterj0727 拜託別再拉井川墊背了,井川可是有實績的 09/03 11:03
TiauEX 160變140 09/03 11:04
amsmsk 年紀輕輕就挑三揀四抱團 這輩子有了 09/03 11:04
evangelew 井川慶的實績不是建立在MLB阿 09/03 11:05
Damnbd 休息吧!!明年頂多當牛棚吧!!XD 09/03 11:06
halybuda 09/03 11:07
myjesty 可以來中職了,就連基本功都不好的人,什麼想去major , 09/03 11:07
myjesty 撲哧一笑 09/03 11:07
yooyum 才2K XDD 09/03 11:07
Mentha 是也還年輕 09/03 11:08
jeremylouee 富邦收 09/03 11:08
mybo 真的有井川慶味飄出來了 09/03 11:10
leo79415 50收 09/03 11:12
StNeverRush 壞掉了QQ 09/03 11:13
aa01081008tw 道奇現在傷兵都回歸得差不多了..不用朗希了 09/03 11:13
busman214 感覺信心都沒了QQ 09/03 11:15
shengping 好好在小聯盟吃苦 讓心態成長 不要只想在大聯盟享受 09/03 11:15
RoastCorn 感覺是心態炸裂了,果然應該25歲再來 09/03 11:15
tenlove 經典賽日本隊應該不會找他吧? 09/03 11:15
gen001 要爛到30歲了 09/03 11:15
sadmonkey 井川在日職拿澤村賞,扣除菜鳥時期連六年每季近三十場 09/03 11:17
sadmonkey 先發兩百局投球連五年十勝,佐佐木只投四年每年平均一 09/03 11:17
sadmonkey 百局,唯一能吹的就是PG,累積數據完全沒得比 09/03 11:17
luna2000sea 轉換聯盟不行也是當了3A王者 怎麼了嗎 09/03 11:18
megalodon35 143是什麼東西 他高三都沒丟那麼慢= = 09/03 11:19
dageegee 超爛…回日本吧 09/03 11:19
puppy5271 好慘 09/03 11:19
abc22753939 下去吧 讓若C來 09/03 11:21
patrickc 我當年祈禱他被大聯盟打爆 沒想到小聯盟就夠了 09/03 11:23
Krishna 慘了,道奇虧爛了 09/03 11:25
sky755190 巨嬰不行了 09/03 11:26
sadmonkey 道奇也沒虧什麼,就是開福袋沒中 09/03 11:26
edwin11017 一般新聞都會報最快球速 哪有人在報最慢球速的??他 09/03 11:26
vltw5v 復健賽再看看啦...如果沒好轉,那可以丟了 09/03 11:26
edwin11017 今天最快都有投到98.9mile了 最慢球速多少重要嗎?? 09/03 11:26
edwin11017 ?感覺這新聞就是刻意要挑毛病吧!而且89mile這球確 09/03 11:26
edwin11017 定是速球嗎?如果他今天最快能投到98mile 那89mile這 09/03 11:26
edwin11017 顆也很可能是變化球啊!很明顯這記者亂寫亂下標 惡意 09/03 11:26
edwin11017 帶風向要誤導球迷以為他球速失速了 09/03 11:26
patrickc 小聯盟合約而已因該沒虧什麼 就簽約金稍微高一點 09/03 11:28
coox 就很奇怪 理論上他只論投球應該要比大谷好吧 09/03 11:28
shaon 廢到笑 09/03 11:29
fxxxkup 說這咖是井川慶2.0也太看不起井川慶了,他在日職跟在美 09/03 11:29
fxxxkup 職的成績可沒這鳥樣 09/03 11:29
bcismylove 回家虐菜吧 09/03 11:32
Kenny0808 搞成那樣日本也不用回去了,直接退休吧 09/03 11:32
Kenny0808 井川慶幫我虎拿兩個優勝才走的,不像有些人逃去美國 09/03 11:33
rei196 嘻嘻活該,想回日本的話記得付錢給羅德 09/03 11:33
askdrlin 這是心理出問題了吧 09/03 11:35
tteeccddyy 可以來中職了 09/03 11:36
askdrlin 在日本吹到要死的球速其實在美國也是中上等級而已 然後 09/03 11:37
askdrlin 球速還掉了 09/03 11:37
satotatsuya 井川至少制霸過日本 09/03 11:37
satotatsuya 這咖是甚麼東西 09/03 11:37
patrickc 井川勞工楷模有計劃的好嗎 這咖都還沒撈到就廢了 09/03 11:39
slimak 其實他姿勢很醜== 09/03 11:39
mstar 隱瞞的傷勢加重了? 09/03 11:43
lampar5566 這咖真的被吹太高了 09/03 11:49
yaieki 手壞了的巨嬰 09/03 11:49
taiwanesgoi 媽媽粉怎麼不出來哭了? 09/03 11:51
rayterzll 我之前以為朗西算是0.7個大谷,沒想到我錯了 大概是0. 09/03 11:51
rayterzll 05個大谷 09/03 11:51
Rover 最快98mile是上一場投的... 這場最快掉到96.9mile 09/03 11:52
fevoath0924 心態 09/03 11:55
andy0717 當初這麼昂聲,現在笑死人 09/03 11:55
kenkenken31 原來肩夾擠對職業也這麼麻煩,以為只有素人會修不好QQ 09/03 11:59
kobenature 前幾天看WBC回顧 那個隨便100mile的手感覺回不去了 09/03 11:59
taric888 中職要了 09/03 12:00
kakutomi 來中職吧 09/03 12:02
takeda0727 壞了 09/03 12:02
diding 爽啦 09/03 12:03
mikechang829 跟若C黃金交叉了 09/03 12:04
liusim 只有指叉球能用嗎..... 09/03 12:04
MarchelKaton 防禦率破7,而且是小聯盟www 09/03 12:05
sdiaa 又領了一次簽約金 現在領大聯盟底薪比去年日職薪水還高 09/03 12:05
pounil 羅德這麼保護 還背叛隊伍 09/03 12:06
shenmue1001 朗西粉被嚴重打臉之後 現在都不敢出來幫橘嬰護航了 09/03 12:06
AhCheng 藤浪:回來吧 我都回來了 09/03 12:07
staxsrm 這個朗希我們不要了 09/03 12:08
lionsDuDu 巨嬰就是巨嬰 包一包回NPB二軍吧! 09/03 12:10
Rentch 機制很不穩定才會這樣,反正道奇也不敢帶進季後賽,不如 09/03 12:11
Rentch 關機去找答案,看是哪邊受傷還是要重訓長肉,不然下季還 09/03 12:11
Rentch 是一樣問題 09/03 12:11
a19800808 井川還能屠殺3A 這種表現應該不能叫井川2.0 09/03 12:12
cancer0708 小聯盟復健而已 The不急 09/03 12:12
AustinPowers 來大聯盟才發現只會每球100麥根本沒用 09/03 12:13
sdaniel1982 躲人要認賠了吧 09/03 12:14
dick929 變井川2.0還好,至少還能開心打球 09/03 12:14
dick929 不要變伊良部2.0就好 09/03 12:14
GooglePlus 均速也還有94.3 復健而已在那叫什麼啦 09/03 12:15
jkl852 有一股井味 09/03 12:15
thinksilver 嚇死我 我以為最快剩下14X 09/03 12:16
chrissuper 慢慢練吧 09/03 12:17
zxcv12300 看來沒救了 09/03 12:17
loopdiuretic 09/03 12:18
hide329 突然覺得鄧仔好強 09/03 12:18
CornyDragon 大家都怕他rush到 就他自己不覺得 09/03 12:21
Beantownfan 被美國人玩壞了 09/03 12:21
MiCross 下去 09/03 12:24
kingianlin 真的太早出去 根本還沒ready 09/03 12:26
shernway 來富邦吧 09/03 12:29
cheng31507 心態真的有問題 09/03 12:32
cool41723 跟藤浪黃金交叉了 09/03 12:32
bighead71 壞了 09/03 12:35
makimakimaki 壞了 可以考慮中職 09/03 12:37
itoennn 慘哪 09/03 12:37
panzerbug 報應 09/03 12:44
maxgopon 來中職吧 09/03 12:44
twtpcsilence 明年WBC看不到了吧 09/03 12:45
darvish072 可憐,不如租借給味全讓小葉修看看吧 09/03 12:45
orlando71 去中職吧 09/03 12:46
laieshen 在日本被當成寶在保護 09/03 12:46
loveisth520 神力盡失了 09/03 12:47
jacky77437 什麼井川2.0,不要污辱井川好嗎 09/03 12:48
MoWilliams 巨嬰可憐哪 09/03 12:53
Cuchulainn 連3A都刷不了 現在實力西北樂天就能打爆 09/03 12:53
l5i9hbba 這進階… 四縫是最肉包的那種 09/03 12:53
HarukaLM 好慘 壞了... 09/03 12:57
MoWilliams 井川慶屠殺過日職+3A王,這巨嬰有啥? 只能拿一次PG說 09/03 12:57
MoWilliams 嘴吧 09/03 12:57
RoaringWolf 大聯盟一年遊 09/03 13:00
r781207 壞了 09/03 13:01
WasJohnWall 他這球速手有問題了吧 09/03 13:01
bvg2536452 自己選的路 09/03 13:01
kkmaddux 令和廢物 09/03 13:05
Godshou508 壞了… 09/03 13:07
qaaz 好慘…關機把手修一修吧,不急這一年 09/03 13:08
Rex1009 來中職調一下 09/03 13:11
frog0824 整 組 壞 掉 09/03 13:12
Hsu1025 回日職 09/03 13:14
kiopl 完蛋 09/03 13:20
damyu 不就第一局比較差而已嗎?看推文還以為多爛 09/03 13:25
JIYUI 一堆人比道奇還急我快笑死 09/03 13:46
peter0603 被打爆就是爽@v@b 09/03 13:48
cute77 中職收 09/03 13:51
CGary 他還在復健 暫時應該不用太緊張 只是它的機制看起 09/03 13:53
CGary 來有點跑掉 09/03 13:53
e2167471 什麼情況 09/03 13:54
MayDayFebrua 受不了 09/03 14:12
supreme0731 心態真差 不意外 09/03 14:30
adcc 買這隻虧到真的是雷聲大雨點小 09/03 14:30
jsdf 這咖連日職都不配 09/03 14:45
jsdf 富邦收 09/03 14:45
b258963147 中職要了 09/03 14:45
PTTAN1 好弱 09/03 14:46
t8756321 壞了? 09/03 14:48
qazzaq3977 騙到合約了 09/03 15:05
ChoiceLife 宰制 09/03 15:08
Hakodate86 這咖整天想來MLB 結果爛了 活該 09/03 15:24
Beakidd 修不好了 09/03 15:42
beautyest 台鋼收/左營 09/03 16:41
jackz 好爽 09/03 16:48
korzen 反觀山本在日職練滿等再挑戰美職,還是有他的道理的 09/03 17:39
tsujishiori 朗粉唯一能說嘴的薪水放在3A這種成績都嫌貴 09/03 18:56
suckkorea 你說什麼怪物? 09/03 19:28
xzc789665 巨嬰又要哭哭了嗎 誰幫忙擦一下眼淚 09/04 11:5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