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330)
推
huangjyuan
這成績很離譜吧…
09/03 10:07
推
hexokinase
整組壞了
09/03 10:09
推
Jeff1989
爛掉了
09/03 10:10
推
ALACOOL
小聯盟都壓制不了…
09/03 10:11
→
NachosYa
修不好了
09/03 10:11
推
youngpaper
越級打怪,被擊垮了,唉加油吧
09/03 10:11
推
a10304025
壞了..
09/03 10:11
推
dedager1110
到底是..?
09/03 10:11
推
RodrigueZ810
巨嬰心態沒了就會長這樣
09/03 10:11
推
catsondbs
日職不如3A?
09/03 10:11
→
a10304025
94.3mph超慢 整個跑掉了吧
09/03 10:11
→
ohya111326
運鈔車要開走了
09/03 10:12
推
chienen
上次速球還有點速度,怎麼今天看起來整組壞了…慘,大概
09/03 10:12
→
chienen
這季回不了大聯盟了吧
09/03 10:12
推
jenchieh5
樂透約 沒差..
09/03 10:12
推
Yjizz
看起來還要大修
09/03 10:12
推
jeff1013
這均速比聯盟右投均速還慢了
09/03 10:12
→
hans7192
連NPB都有問題了
09/03 10:12
→
a10304025
好消息 沒花多少錢
09/03 10:12
推
SpiceKey
富人版黃保羅
09/03 10:12
推
dk971355
是在測試什麼東西嗎 怎麼會差這麼多
09/03 10:13
推
tfoxboy123
詐欺島出品
09/03 10:13
推
discoveryray
中職收
09/03 10:14
推
toin1537
看來不行呀
09/03 10:14
推
zego41
直球98-89 他上下限有差這麼多?
09/03 10:14
推
Sechslee
89mph...
09/03 10:14
推
jfs
直覺還是有傷? 用力可以撐到97、98 但用力會痛?
09/03 10:15
推
jumpballfan
富邦收
09/03 10:15
推
yaes111
過譽 回NPB二軍吧
09/03 10:15
推
bdgnrd0103
球速越來越慢 以前有均速有159 現在壞掉了
09/03 10:15
推
WantFxxk4X
朗戈好了啦 回我邦吧
09/03 10:15
推
busters0
富邦要了
09/03 10:16
→
lym0715
這麼快就壞掉嗎:(
09/03 10:16
推
shengping
是不是在玩玉山大曲速差那招
09/03 10:16
推
jumpballfan
這隻沒救了 可以退回羅德
09/03 10:17
推
Stupidog5566
該回日職了 寧為雞首
09/03 10:17
推
signm
這傢伙看起來就沒救了
09/03 10:17
推
mightymouse
當初就不該這麼早去美國,身心都沒準備好
09/03 10:19
推
abc12812
養壞了?
09/03 10:19
推
voyhanxu
邦邦收! 就叫希戈吧!
09/03 10:19
推
Romulus
整組壞了喔?
09/03 10:19
→
AHEAD099
速度落差那麼大動作機制有問題吧
09/03 10:19
噓
o86869595
怪聲巨嬰 可憐啊
09/03 10:19
推
slluu2
回中職
09/03 10:19
推
tawi
回日本還有人要嘛
09/03 10:20
推
bruce511239
跟學長們還是有不小差距
09/03 10:20
推
huangjyuan
正常來講 直球上下限不會差那麼多吧
09/03 10:20
推
Happysam99
酸一點想 他大概有覺得會出問題 所以堅持先簽大約養老
09/03 10:20
推
larry227079
整組壞光光,快變井川慶2.0了
09/03 10:20
推
ltw89104
很明顯就是井川慶2.0
09/03 10:20
推
sunnyyoung
超不穩 對新投姿不習慣 但是是身體不習慣 還是是心理
09/03 10:21
→
sunnyyoung
在抗拒?
09/03 10:21
推
a27783322
這真的假的啦 直球剩這樣
09/03 10:21
推
gn1698
至少壞掉前有圓過MLB夢了
09/03 10:21
推
laangels27
超級無敵爛 進階也是醜到不行 直球本來就肉包了
09/03 10:22
→
laangels27
現在連速度都沒有 呵
09/03 10:22
→
laangels27
https://i.imgur.com/nGK4yjr.jpeg
09/03 10:22
推
LionKill
鴨迷的陌生人
09/03 10:22
推
yankeespp
日本也難回了
09/03 10:22
推
coffee112
看來又要繼續修了??
09/03 10:22
推
teradayuki
這是被道奇改壞了吧
09/03 10:22
推
cyjerk
這種等級大概日職二軍吧
09/03 10:22
噓
ccococo
中職
09/03 10:23
→
iam0718
當初講得多誇張 現在就..
09/03 10:23
→
kiki0089
美國練等好事吧,年輕才好成長
09/03 10:23
推
s155260
日職也不要
09/03 10:23
推
EMANON231
這也太慘了
09/03 10:23
推
befly10015
可以整理行李回家了
09/03 10:23
推
onionandy
道奇戰績越好 他投越爛 我就越爽
09/03 10:24
推
ilks2334
徹底壞了,今年就關機吧
09/03 10:24
推
Texsogood
比大聯盟成績還爛 整組壞了
09/03 10:24
推
Augustus5
若C屌打
09/03 10:24
→
onionandy
巨嬰還說什麼日本沒挑戰性
09/03 10:24
推
laangels27
還是覺得蠻好笑的 當初周遊列國 最後不演了跑去抱團
09/03 10:25
→
shiueyang
所以根本沒準備好..當初硬要提前出逃日職的原因到底是?
09/03 10:25
→
MK47
怎麼變這樣?
09/03 10:25
推
lnonai
朗克 你邦要了
09/03 10:25
→
laangels27
結果直接佔了道奇5M左右的簽約金還有一個40人
09/03 10:25
推
TAZUSA
前輩讓道奇想太多,季初3A起步可能還有救
09/03 10:25
推
lightjayjw
89.0英哩以為是變速球
09/03 10:25
推
danielgogogo
邦邦 希力 來吧
09/03 10:25
推
Teixeira
這直球上下限就像20年前的中職 每個號稱都150實戰都130
09/03 10:25
推
carson1997
要不要直接關機啊 感覺傷根本還沒好
09/03 10:25
→
Brucetk
道奇井川慶
09/03 10:26
推
potato0824
巨嬰壞掉了
09/03 10:26
推
gentleman317
鄧愷威屌打
09/03 10:26
推
sixsix666
壞光光
09/03 10:26
→
saiulbb
恭喜羅德,苦了道奇
09/03 10:26
推
adwn
當初應該在日本多待一年的
09/03 10:26
推
breakfastman
反正便宜修不好蛋雕也沒差
09/03 10:27
推
JKTSAI8219
就說不要汙辱井川 這傢伙連井川的邊都摸不上
09/03 10:27
推
binbinyolee
讚讚讚祝福一輩子站不穩大聯盟
09/03 10:27
→
CrossroadMEI
背骨仔
09/03 10:27
推
Kyushu1012
現在這狀態還會入選明年經典賽嗎...
09/03 10:28
推
randy2903
壞了
09/03 10:28
→
larry227079
也是啦至少井川還有一堆獎項還幫阪神拿過優勝
09/03 10:28
推
yankees733
怎麼越來越慢
09/03 10:28
→
alinwang
只是復建賽在調整.不過接下來的球季還是待小聯盟待滿吧.
09/03 10:29
推
fezexp9987
在日本被多耽誤了一年真的可惜 被養壞了
09/03 10:29
推
howard1997
鄧愷威屌打
09/03 10:29
推
phentom
他新秀排名不是還贏Skenes嗎 到底怎麼了
09/03 10:29
推
zego41
道奇要慶幸,多待一年就是簽大聯盟約,慘賠了
09/03 10:31
→
michellenie
羅德迷不知道有沒有釋懷一點 如果今年還在羅德 應該
09/03 10:32
→
michellenie
也是躺好躺滿
09/03 10:32
推
sky001tp
邦邦要了
09/03 10:33
推
wwwsss1229
羅德賺爛了 出貨
09/03 10:33
推
hdotistyle
爽 打爆巨嬰
09/03 10:34
推
rayterzll
當初他要跑來美國 我早大膽預測會被打爆 不勝唏噓
09/03 10:34
→
larry227079
鴨迷現在看田中晴也就好,那個朗希不要了(X)
09/03 10:34
推
zaonoort
真的不行了
09/03 10:34
推
team1245
均速降很多誒
09/03 10:35
推
fp737
慢慢養 傷
09/03 10:36
推
s2022s
arm angle 48度ivb才12.6也太慘
09/03 10:36
推
undream
井川慶2.0就留在3A玩吧
09/03 10:36
推
chiki428
巨嬰被打爆 舒服
09/03 10:36
推
wl2340167
GG 朗希好好在3A調整吧
09/03 10:37
推
NYYLG
是不是有傷啊 出手時會痛的球速就比較慢 不會痛的就正常
09/03 10:37
推
lin199988
巨嬰爆炸真舒服~~
09/03 10:37
推
tawi
他入選WBC大概拿來殺台灣還是很夠用的
09/03 10:38
噓
satousei
沒有多花道奇一分錢,井川三小
09/03 10:38
推
kinve1014
致敬書童喔
09/03 10:39
推
A80211ab
請教練團開解方
09/03 10:39
→
jenchieh5
別再侮辱井川了...
09/03 10:39
推
peterj0727
業力引爆
09/03 10:40
推
marginal5566
是在日本最後一年就壞了嗎
09/03 10:41
→
a12349743
日本沒有爛到會讓一個3A爆炸的入選wbc好嘛 還殺台灣呢
09/03 10:42
推
peterj0727
https://i.imgur.com/6Q1nNsX.jpeg
09/03 10:42
推
andy0305
想到第一場幾個這咖迷說WBC對中華隊會多殺
09/03 10:43
推
ji394tb
早點認賠殺出吧
09/03 10:43
推
misson
來統一給浩哲修一下
09/03 10:44
推
teremy
小聯盟約...談不上認賠吧 本來就很便宜了
09/03 10:44
→
foxey
日本至寶
09/03 10:44
推
peterj0727
恭喜羅德,苦了道奇 +1
09/03 10:45
噓
cactusjack
當初還在那邊挑球隊..真的笑死
09/03 10:45
推
andy0305
護航的全部都消失了 前幾場批評他還一堆跳出來
09/03 10:45
推
amorviva
慘 真覺得若熙比他強
09/03 10:46
噓
flowerabby01
再繼續爛下去連軟銀都不收了誒
09/03 10:47
推
s920223
壞了
09/03 10:47
→
larry227079
鄧現在真的屌打他= =
09/03 10:47
推
BayAreaUnite
中華職棒大聯盟收
09/03 10:47
推
cccbro
舒服
09/03 10:47
推
Darvish0831
朗戈 富邦收
09/03 10:48
推
Bengold
富人版鈴木駿輔 貓仔投教把鈴木駿輔給帶起來了 貓仔投教
09/03 10:49
→
Bengold
說不定也能把朗希給調好
09/03 10:49
推
andy78714
有傷的感覺
09/03 10:49
推
peterj0727
鄧愷威屌打 +1(對不起鄧,拉你出來對比巨嬰)
09/03 10:50
推
ketter
回去日職勉強當個敗戰處理吧
09/03 10:50
推
b2305911
壞了
09/03 10:50
推
MaRin0725
壞了壞了
09/03 10:51
噓
boards
滾回日本
09/03 10:52
推
heroboy
給小葉調一下
09/03 10:52
推
DukeGD666
鄧愷威屌打 佐佐木連PCL都宰制不了還想回大聯盟?
09/03 10:53
推
CavendishJr
套檢討鄧心態的邏輯,朗C的心臟是多小?
09/03 10:53
推
etop
笑鼠
09/03 10:54
→
MikeChao
wbc被大谷蠱惑 以為早點去能進化 結果變谷澤
09/03 10:54
推
rong1994
爪爪簽了
09/03 10:54
推
alankira
反過來看也可以是首局後連四局壓制,還是能樂觀看待
09/03 10:54
推
shigeno24
這直球的數據除了速度以外都很爛
09/03 10:55
推
JoeMaddon
感覺就有傷
09/03 10:56
→
Cishang
人家井川慶好歹在日職投出最強水準,這一位有嗎?
09/03 10:57
推
dustmoon
我躲買個鄧鄧吧
09/03 10:58
推
nacl0497
道奇日本留學生
09/03 10:58
推
desti23
朗戈
09/03 10:59
推
peterj0727
朗希? https://i.imgur.com/zz9lOtF.jpeg
09/03 10:59
推
jhihheng
比陳虎還爛
09/03 11:00
推
kasim780726
富邦收
09/03 11:00
推
ninaman
佛朗名戈
09/03 11:01
推
Rhiner18
賣點的潛力跟均速都沒了
09/03 11:01
推
try13286
涼透
09/03 11:02
推
hopeder
你看看 當初在日職再多凹一兩年 簽大約不是更爽嗎
09/03 11:02
→
yangtsur
還年輕希望能調整回來吧.
09/03 11:02
→
hopeder
現在連要上大聯盟都有問題了
09/03 11:02
推
alex813
整組壞了,難怪急著要出去
09/03 11:02
→
yangtsur
不過每次看他投球都一臉慌張樣..感覺信心不足
09/03 11:03
推
peterj0727
拜託別再拉井川墊背了,井川可是有實績的
09/03 11:03
推
TiauEX
160變140
09/03 11:04
→
amsmsk
年紀輕輕就挑三揀四抱團 這輩子有了
09/03 11:04
→
evangelew
井川慶的實績不是建立在MLB阿
09/03 11:05
推
Damnbd
休息吧!!明年頂多當牛棚吧!!XD
09/03 11:06
噓
halybuda
廢
09/03 11:07
推
myjesty
可以來中職了,就連基本功都不好的人,什麼想去major ,
09/03 11:07
→
myjesty
撲哧一笑
09/03 11:07
推
yooyum
才2K XDD
09/03 11:07
推
Mentha
是也還年輕
09/03 11:08
推
jeremylouee
富邦收
09/03 11:08
推
mybo
真的有井川慶味飄出來了
09/03 11:10
推
leo79415
50收
09/03 11:12
→
StNeverRush
壞掉了QQ
09/03 11:13
推
aa01081008tw
道奇現在傷兵都回歸得差不多了..不用朗希了
09/03 11:13
推
busman214
感覺信心都沒了QQ
09/03 11:15
推
shengping
好好在小聯盟吃苦 讓心態成長 不要只想在大聯盟享受
09/03 11:15
→
RoastCorn
感覺是心態炸裂了,果然應該25歲再來
09/03 11:15
推
tenlove
經典賽日本隊應該不會找他吧?
09/03 11:15
推
gen001
要爛到30歲了
09/03 11:15
推
sadmonkey
井川在日職拿澤村賞,扣除菜鳥時期連六年每季近三十場
09/03 11:17
→
sadmonkey
先發兩百局投球連五年十勝,佐佐木只投四年每年平均一
09/03 11:17
→
sadmonkey
百局,唯一能吹的就是PG,累積數據完全沒得比
09/03 11:17
→
luna2000sea
轉換聯盟不行也是當了3A王者 怎麼了嗎
09/03 11:18
推
megalodon35
143是什麼東西 他高三都沒丟那麼慢= =
09/03 11:19
推
dageegee
超爛…回日本吧
09/03 11:19
推
puppy5271
好慘
09/03 11:19
推
abc22753939
下去吧 讓若C來
09/03 11:21
推
patrickc
我當年祈禱他被大聯盟打爆 沒想到小聯盟就夠了
09/03 11:23
推
Krishna
慘了,道奇虧爛了
09/03 11:25
推
sky755190
巨嬰不行了
09/03 11:26
推
sadmonkey
道奇也沒虧什麼,就是開福袋沒中
09/03 11:26
噓
edwin11017
一般新聞都會報最快球速 哪有人在報最慢球速的??他
09/03 11:26
推
vltw5v
復健賽再看看啦...如果沒好轉,那可以丟了
09/03 11:26
→
edwin11017
今天最快都有投到98.9mile了 最慢球速多少重要嗎??
09/03 11:26
→
edwin11017
?感覺這新聞就是刻意要挑毛病吧!而且89mile這球確
09/03 11:26
→
edwin11017
定是速球嗎?如果他今天最快能投到98mile 那89mile這
09/03 11:26
→
edwin11017
顆也很可能是變化球啊!很明顯這記者亂寫亂下標 惡意
09/03 11:26
→
edwin11017
帶風向要誤導球迷以為他球速失速了
09/03 11:26
推
patrickc
小聯盟合約而已因該沒虧什麼 就簽約金稍微高一點
09/03 11:28
→
coox
就很奇怪 理論上他只論投球應該要比大谷好吧
09/03 11:28
推
shaon
廢到笑
09/03 11:29
推
fxxxkup
說這咖是井川慶2.0也太看不起井川慶了,他在日職跟在美
09/03 11:29
→
fxxxkup
職的成績可沒這鳥樣
09/03 11:29
→
bcismylove
回家虐菜吧
09/03 11:32
推
Kenny0808
搞成那樣日本也不用回去了,直接退休吧
09/03 11:32
→
Kenny0808
井川慶幫我虎拿兩個優勝才走的,不像有些人逃去美國
09/03 11:33
推
rei196
嘻嘻活該,想回日本的話記得付錢給羅德
09/03 11:33
推
askdrlin
這是心理出問題了吧
09/03 11:35
推
tteeccddyy
可以來中職了
09/03 11:36
→
askdrlin
在日本吹到要死的球速其實在美國也是中上等級而已 然後
09/03 11:37
→
askdrlin
球速還掉了
09/03 11:37
推
satotatsuya
井川至少制霸過日本
09/03 11:37
→
satotatsuya
這咖是甚麼東西
09/03 11:37
推
patrickc
井川勞工楷模有計劃的好嗎 這咖都還沒撈到就廢了
09/03 11:39
推
slimak
其實他姿勢很醜==
09/03 11:39
推
mstar
隱瞞的傷勢加重了?
09/03 11:43
推
lampar5566
這咖真的被吹太高了
09/03 11:49
推
yaieki
手壞了的巨嬰
09/03 11:49
噓
taiwanesgoi
媽媽粉怎麼不出來哭了?
09/03 11:51
推
rayterzll
我之前以為朗西算是0.7個大谷,沒想到我錯了 大概是0.
09/03 11:51
→
rayterzll
05個大谷
09/03 11:51
→
Rover
最快98mile是上一場投的... 這場最快掉到96.9mile
09/03 11:52
→
fevoath0924
心態
09/03 11:55
噓
andy0717
當初這麼昂聲,現在笑死人
09/03 11:55
推
kenkenken31
原來肩夾擠對職業也這麼麻煩,以為只有素人會修不好QQ
09/03 11:59
→
kobenature
前幾天看WBC回顧 那個隨便100mile的手感覺回不去了
09/03 11:59
推
taric888
中職要了
09/03 12:00
推
kakutomi
來中職吧
09/03 12:02
推
takeda0727
壞了
09/03 12:02
推
diding
爽啦
09/03 12:03
推
mikechang829
跟若C黃金交叉了
09/03 12:04
推
liusim
只有指叉球能用嗎.....
09/03 12:04
推
MarchelKaton
防禦率破7,而且是小聯盟www
09/03 12:05
→
sdiaa
又領了一次簽約金 現在領大聯盟底薪比去年日職薪水還高
09/03 12:05
推
pounil
羅德這麼保護 還背叛隊伍
09/03 12:06
推
shenmue1001
朗西粉被嚴重打臉之後 現在都不敢出來幫橘嬰護航了
09/03 12:06
推
AhCheng
藤浪:回來吧 我都回來了
09/03 12:07
推
staxsrm
這個朗希我們不要了
09/03 12:08
推
lionsDuDu
巨嬰就是巨嬰 包一包回NPB二軍吧!
09/03 12:10
推
Rentch
機制很不穩定才會這樣,反正道奇也不敢帶進季後賽,不如
09/03 12:11
→
Rentch
關機去找答案,看是哪邊受傷還是要重訓長肉,不然下季還
09/03 12:11
→
Rentch
是一樣問題
09/03 12:11
推
a19800808
井川還能屠殺3A 這種表現應該不能叫井川2.0
09/03 12:12
推
cancer0708
小聯盟復健而已 The不急
09/03 12:12
推
AustinPowers
來大聯盟才發現只會每球100麥根本沒用
09/03 12:13
推
sdaniel1982
躲人要認賠了吧
09/03 12:14
推
dick929
變井川2.0還好,至少還能開心打球
09/03 12:14
→
dick929
不要變伊良部2.0就好
09/03 12:14
推
GooglePlus
均速也還有94.3 復健而已在那叫什麼啦
09/03 12:15
推
jkl852
有一股井味
09/03 12:15
推
thinksilver
嚇死我 我以為最快剩下14X
09/03 12:16
推
chrissuper
慢慢練吧
09/03 12:17
推
zxcv12300
看來沒救了
09/03 12:17
推
loopdiuretic
慘
09/03 12:18
推
hide329
突然覺得鄧仔好強
09/03 12:18
推
CornyDragon
大家都怕他rush到 就他自己不覺得
09/03 12:21
推
Beantownfan
被美國人玩壞了
09/03 12:21
推
MiCross
下去
09/03 12:24
推
kingianlin
真的太早出去 根本還沒ready
09/03 12:26
推
shernway
來富邦吧
09/03 12:29
推
cheng31507
心態真的有問題
09/03 12:32
推
cool41723
跟藤浪黃金交叉了
09/03 12:32
推
bighead71
壞了
09/03 12:35
推
makimakimaki
壞了 可以考慮中職
09/03 12:37
推
itoennn
慘哪
09/03 12:37
推
panzerbug
報應
09/03 12:44
推
maxgopon
來中職吧
09/03 12:44
推
twtpcsilence
明年WBC看不到了吧
09/03 12:45
推
darvish072
可憐,不如租借給味全讓小葉修看看吧
09/03 12:45
推
orlando71
去中職吧
09/03 12:46
推
laieshen
在日本被當成寶在保護
09/03 12:46
推
loveisth520
神力盡失了
09/03 12:47
→
jacky77437
什麼井川2.0,不要污辱井川好嗎
09/03 12:48
→
MoWilliams
巨嬰可憐哪
09/03 12:53
→
Cuchulainn
連3A都刷不了 現在實力西北樂天就能打爆
09/03 12:53
→
l5i9hbba
這進階… 四縫是最肉包的那種
09/03 12:53
推
HarukaLM
好慘 壞了...
09/03 12:57
推
MoWilliams
井川慶屠殺過日職+3A王,這巨嬰有啥? 只能拿一次PG說
09/03 12:57
→
MoWilliams
嘴吧
09/03 12:57
推
RoaringWolf
大聯盟一年遊
09/03 13:00
推
r781207
壞了
09/03 13:01
→
WasJohnWall
他這球速手有問題了吧
09/03 13:01
推
bvg2536452
自己選的路
09/03 13:01
推
kkmaddux
令和廢物
09/03 13:05
→
Godshou508
壞了…
09/03 13:07
推
qaaz
好慘…關機把手修一修吧,不急這一年
09/03 13:08
推
Rex1009
來中職調一下
09/03 13:11
推
frog0824
整 組 壞 掉
09/03 13:12
噓
Hsu1025
回日職
09/03 13:14
推
kiopl
完蛋
09/03 13:20
→
damyu
不就第一局比較差而已嗎?看推文還以為多爛
09/03 13:25
推
JIYUI
一堆人比道奇還急我快笑死
09/03 13:46
推
peter0603
被打爆就是爽@v@b
09/03 13:48
推
cute77
中職收
09/03 13:51
推
CGary
他還在復健 暫時應該不用太緊張 只是它的機制看起
09/03 13:53
→
CGary
來有點跑掉
09/03 13:53
推
e2167471
什麼情況
09/03 13:54
推
MayDayFebrua
受不了
09/03 14:12
推
supreme0731
心態真差 不意外
09/03 14:30
推
adcc
買這隻虧到真的是雷聲大雨點小
09/03 14:30
推
jsdf
這咖連日職都不配
09/03 14:45
→
jsdf
富邦收
09/03 14:45
推
b258963147
中職要了
09/03 14:45
推
PTTAN1
好弱
09/03 14:46
推
t8756321
壞了?
09/03 14:48
推
qazzaq3977
騙到合約了
09/03 15:05
推
ChoiceLife
宰制
09/03 15:08
噓
Hakodate86
這咖整天想來MLB 結果爛了 活該
09/03 15:24
推
Beakidd
修不好了
09/03 15:42
推
beautyest
台鋼收/左營
09/03 16:41
→
jackz
好爽
09/03 16:48
推
korzen
反觀山本在日職練滿等再挑戰美職,還是有他的道理的
09/03 17:39
推
tsujishiori
朗粉唯一能說嘴的薪水放在3A這種成績都嫌貴
09/03 18:56
推
suckkorea
你說什麼怪物?
09/03 19:28
推
xzc789665
巨嬰又要哭哭了嗎 誰幫忙擦一下眼淚
09/04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