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 5
R 1
H 3
RBI 2
BB 0
K 0
AVG 0.279
OPS 0.998
除了超快全壘打之外
還有二支二壘安打
單場三長打
可惜道奇隊7:9不敵海盜
大谷翔平好久沒長打猛打賞
https://i.imgur.com/8PsHKmv.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24.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63877.A.3E3.html
※ 編輯: devil157 (223.143.224.153 臺灣), 09/03/2025 09:44:54
推文 (106)
推
wplinwp
MVP
09/03 09:45
推
johnwu
躺平才能贏
09/03 09:45
推
derek0212
先發後援都擋不住
09/03 09:45
推
leo79415
壘間跳舞耍寶 笑死
09/03 09:45
推
sixsix666
還是得當戰犯
09/03 09:46
推
lookers
第二支2b xba 0.85 10/30 鍵盤外野手不要亂講
09/03 09:46
推
fash5896
刷
09/03 09:46
推
mazda6speed
MVP
09/03 09:46
推
abc5555990
數據很好 但沒辦法帶領球隊贏球
09/03 09:46
推
kenkenken31
第三隻CF有很多時間就位,判斷有問題而已
09/03 09:46
→
jiaxie
笑死跑壘死
09/03 09:46
推
a6519876
領七千萬只打一發 跑壘戰犯 鍵盤跑壘都能得分
09/03 09:46
推
pinkysecret
回溫讚讚
09/03 09:46
推
foxey
但是有個輕浮跑壘送掉三壘
09/03 09:47
推
oncemore
想必
09/03 09:47
推
yankees733
好不容易猛打 又被自家躲牛敗掉一場
09/03 09:47
→
Yjizz
醒了~!?
09/03 09:47
推
same60710
有表現球隊就一直輸…唉還是躺平吧
09/03 09:47
→
Ec73Iwai
只打自己的 輕浮
09/03 09:48
推
ejonlj
敢不敢雙響
09/03 09:48
推
crayon1988
想必
09/03 09:48
→
MK47
浮游砲
09/03 09:48
推
sm3bp078
得分速度追不上投手放火的速度
09/03 09:48
噓
polanco
開始發力 穩了
09/03 09:48
推
Balthier
好
09/03 09:49
推
henry1915
很挺老少主 可惜牛棚不挺
09/03 09:49
推
max0616
想必贏球了 對吧
09/03 09:49
推
zxcghjko
久違的猛打還是輸 慘
09/03 09:49
推
eddy12357
終於要回到1了嗎
09/03 09:49
推
pila0830
直江
09/03 09:51
推
housny
今日火牛棚全力放火
09/03 09:51
推
hicks880504
長打吃到飽
09/03 09:51
推
a22880897
醒了然後球隊輸球
09/03 09:52
推
cklovework
目標50轟就很好了
09/03 09:52
推
WindSpread
能被海盜刷九分到底是
09/03 09:53
推
benson502
只會刷數據,球隊還是輸球
09/03 09:54
推
try13286
就投手裂開
09/03 09:54
→
usoko
是不是只要是LA牛棚就很火啊
09/03 09:55
推
dk971355
這牛棚到底多破 海盜能刷到9分
09/03 09:55
推
nuclear
希望能 50轟 ops1
09/03 09:57
推
danielgogogo
藍色天使
09/03 09:57
推
kenjames0426
這季最後50轟 60K就很棒了
09/03 09:57
推
rayterzll
有1說1,今天大谷表現無話可說,但沒有雙響砲有點不行
09/03 09:58
→
rayterzll
,整體評價給予70分
09/03 09:58
推
e2167471
翔平發力時 道奇就不妙了
09/03 09:59
推
Sho17
什麼沒雙響不行?標準低了些,沒三響都是戰犯
09/03 10:00
推
yeeNeko
又是熟悉的天使..藍色的
09/03 10:00
推
Dimitre
道奇這狀況有點慘 季後賽一輪遊的感覺
09/03 10:01
推
fishfish1314
不躺了
09/03 10:02
推
Uchiha0901
OPS又快1了
09/03 10:02
推
lafeelbarth
長打吃到飽還是
09/03 10:02
→
wl2340167
又要醒一波了嗎
09/03 10:02
推
laa325770
還不是輸
09/03 10:04
推
eon4
酸民:沒有全壘打猛打賞是不行的唷
09/03 10:05
推
jimmily
依PTT網友標準五個打數沒三響砲都算戰犯,今天這表現肯
09/03 10:05
→
jimmily
定是有待加強
09/03 10:05
推
CMPunk
這麼 想必
09/03 10:06
推
bluegold
笑死 學人家四響炮不就贏了嗎
09/03 10:08
推
bcismylove
打這麼少 只能當戰犯了
09/03 10:08
推
luke417
道奇近況:死屍打線or牛棚放火,看今天骰到哪一個
09/03 10:08
推
bruce511239
日常開轟輸球 躺平贏球
09/03 10:11
→
hydra7
明天準備躺平
09/03 10:13
推
a6519876
不是喔 可能四響還會輸哦 可能五打席都要轟哦
09/03 10:14
推
lack
每次翔平發揮時道奇輸球,躺平時道奇贏球,真搞
09/03 10:15
推
patrickc
九月又要趕進度了
09/03 10:16
噓
phyBomber
大谷轟躲人輸
09/03 10:16
推
RoastCorn
這麼強,肯定
09/03 10:20
推
yangtsur
最後一打席沒出去真的太可惜了
09/03 10:22
推
pirates223
猛打賞還是要當戰犯幫QQ 單場5-5 3轟就贏了 差評(反
09/03 10:22
→
pirates223
串)
09/03 10:22
推
vavamk
以前有過打了8分打點還是輸球呢!這小意思。
09/03 10:22
推
helacell
明天加油!!
09/03 10:22
推
lukenigoo123
明天加油希望拿下第二勝
09/03 10:27
推
Sho17
OPS1來回抽插
09/03 10:27
推
jonwei
九月要追進度了
09/03 10:29
→
fezexp9987
帶隊能力真的不如法官 沒辦法讓球隊贏
09/03 10:30
推
coletrain
爛這麼多場只有這場還行
09/03 10:30
→
fp737
加這三支沒回1喔 先前太冷
09/03 10:36
推
zego41
明天再拚個第二勝
09/03 10:41
推
qrrd
今天有啦 但球隊輸弓 好慘
09/03 10:45
推
its0130
還是輸
09/03 10:47
推
Krishna
笑死,會怕洗碗伯哦
09/03 10:48
推
yiersan
早該這樣表現了
09/03 11:00
推
Sho17
OPS回得去嗎
09/03 11:04
推
ScotchWhisky
笑死 不敢學洗碗伯四響 害球隊輸球 差評
09/03 11:06
推
Green7979
希望打通經脈了
09/03 11:08
推
mstar
又夢回 LAA 了,好表現卻輸球。
09/03 11:17
推
Jaguarsu
今天總算醒來了
09/03 11:19
推
Rentch
那支出去就回1了,那支很貼牆上沒有那麼好接啦
09/03 11:22
推
jise51103
太神啦
09/03 11:26
推
ucdrtz
沒贏就是打不夠...
09/03 11:26
→
shaon
這麼強 想必…
09/03 11:29
推
sunsun881207
每季都要來回抽插
09/03 11:38
→
q2825842
大谷打擊有幾場發揮不錯但投完球又下滑
09/03 11:51
推
hsuanYue
不來個惡魔圖慶祝嗎
09/03 11:52
推
preattyall
希望明天投完球,不會又開始打擊狀態下滑了
09/03 11:55
推
evadodoya
大谷:我就mvp好像不穩稍微多打一下囉
09/03 11:55
推
twtpcsilence
三響砲呢?!
09/03 12:42
推
MrCool5566
笑死
09/03 12:49
推
sun0183
希望能在4轟
09/03 12:56
→
sun0183
再
09/03 12:56
推
RicFlair
尻一發輸球笑死
09/03 13:06
推
kotorichan
可惜 一場5轟 就能贏了 還能破紀錄
09/03 14:38
推
lsj049
3支長打還輸錢 這是在LAA不是LAD吧
09/03 14:53
→
lsj049
輸球
09/03 14:54
推
lifesucks
好久沒公務員 不習慣
09/03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