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AB 5 R 1 H 3 RBI 2 BB 0 K 0 AVG 0.279 OPS 0.998 除了超快全壘打之外 還有二支二壘安打 單場三長打 可惜道奇隊7:9不敵海盜 大谷翔平好久沒長打猛打賞 https://i.imgur.com/8PsHKmv.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24.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63877.A.3E3.html ※ 編輯: devil157 (223.143.224.153 臺灣), 09/03/2025 09:44:54

推文 (106)

wplinwp MVP 09/03 09:45
johnwu 躺平才能贏 09/03 09:45
derek0212 先發後援都擋不住 09/03 09:45
leo79415 壘間跳舞耍寶 笑死 09/03 09:45
sixsix666 還是得當戰犯 09/03 09:46
lookers 第二支2b xba 0.85 10/30 鍵盤外野手不要亂講 09/03 09:46
fash5896 09/03 09:46
mazda6speed MVP 09/03 09:46
abc5555990 數據很好 但沒辦法帶領球隊贏球 09/03 09:46
kenkenken31 第三隻CF有很多時間就位,判斷有問題而已 09/03 09:46
jiaxie 笑死跑壘死 09/03 09:46
a6519876 領七千萬只打一發 跑壘戰犯 鍵盤跑壘都能得分 09/03 09:46
pinkysecret 回溫讚讚 09/03 09:46
foxey 但是有個輕浮跑壘送掉三壘 09/03 09:47
oncemore 想必 09/03 09:47
yankees733 好不容易猛打 又被自家躲牛敗掉一場 09/03 09:47
Yjizz 醒了~!? 09/03 09:47
same60710 有表現球隊就一直輸…唉還是躺平吧 09/03 09:47
Ec73Iwai 只打自己的 輕浮 09/03 09:48
ejonlj 敢不敢雙響 09/03 09:48
crayon1988 想必 09/03 09:48
MK47 浮游砲 09/03 09:48
sm3bp078 得分速度追不上投手放火的速度 09/03 09:48
polanco 開始發力 穩了 09/03 09:48
Balthier 09/03 09:49
henry1915 很挺老少主 可惜牛棚不挺 09/03 09:49
max0616 想必贏球了 對吧 09/03 09:49
zxcghjko 久違的猛打還是輸 慘 09/03 09:49
eddy12357 終於要回到1了嗎 09/03 09:49
pila0830 直江 09/03 09:51
housny 今日火牛棚全力放火 09/03 09:51
hicks880504 長打吃到飽 09/03 09:51
a22880897 醒了然後球隊輸球 09/03 09:52
cklovework 目標50轟就很好了 09/03 09:52
WindSpread 能被海盜刷九分到底是 09/03 09:53
benson502 只會刷數據,球隊還是輸球 09/03 09:54
try13286 就投手裂開 09/03 09:54
usoko 是不是只要是LA牛棚就很火啊 09/03 09:55
dk971355 這牛棚到底多破 海盜能刷到9分 09/03 09:55
nuclear 希望能 50轟 ops1 09/03 09:57
danielgogogo 藍色天使 09/03 09:57
kenjames0426 這季最後50轟 60K就很棒了 09/03 09:57
rayterzll 有1說1,今天大谷表現無話可說,但沒有雙響砲有點不行 09/03 09:58
rayterzll ,整體評價給予70分 09/03 09:58
e2167471 翔平發力時 道奇就不妙了 09/03 09:59
Sho17 什麼沒雙響不行?標準低了些,沒三響都是戰犯 09/03 10:00
yeeNeko 又是熟悉的天使..藍色的 09/03 10:00
Dimitre 道奇這狀況有點慘 季後賽一輪遊的感覺 09/03 10:01
fishfish1314 不躺了 09/03 10:02
Uchiha0901 OPS又快1了 09/03 10:02
lafeelbarth 長打吃到飽還是 09/03 10:02
wl2340167 又要醒一波了嗎 09/03 10:02
laa325770 還不是輸 09/03 10:04
eon4 酸民:沒有全壘打猛打賞是不行的唷 09/03 10:05
jimmily 依PTT網友標準五個打數沒三響砲都算戰犯,今天這表現肯 09/03 10:05
jimmily 定是有待加強 09/03 10:05
CMPunk 這麼 想必 09/03 10:06
bluegold 笑死 學人家四響炮不就贏了嗎 09/03 10:08
bcismylove 打這麼少 只能當戰犯了 09/03 10:08
luke417 道奇近況:死屍打線or牛棚放火,看今天骰到哪一個 09/03 10:08
bruce511239 日常開轟輸球 躺平贏球 09/03 10:11
hydra7 明天準備躺平 09/03 10:13
a6519876 不是喔 可能四響還會輸哦 可能五打席都要轟哦 09/03 10:14
lack 每次翔平發揮時道奇輸球,躺平時道奇贏球,真搞 09/03 10:15
patrickc 九月又要趕進度了 09/03 10:16
phyBomber 大谷轟躲人輸 09/03 10:16
RoastCorn 這麼強,肯定 09/03 10:20
yangtsur 最後一打席沒出去真的太可惜了 09/03 10:22
pirates223 猛打賞還是要當戰犯幫QQ 單場5-5 3轟就贏了 差評(反 09/03 10:22
pirates223 串) 09/03 10:22
vavamk 以前有過打了8分打點還是輸球呢!這小意思。 09/03 10:22
helacell 明天加油!! 09/03 10:22
lukenigoo123 明天加油希望拿下第二勝 09/03 10:27
Sho17 OPS1來回抽插 09/03 10:27
jonwei 九月要追進度了 09/03 10:29
fezexp9987 帶隊能力真的不如法官 沒辦法讓球隊贏 09/03 10:30
coletrain 爛這麼多場只有這場還行 09/03 10:30
fp737 加這三支沒回1喔 先前太冷 09/03 10:36
zego41 明天再拚個第二勝 09/03 10:41
qrrd 今天有啦 但球隊輸弓 好慘 09/03 10:45
its0130 還是輸 09/03 10:47
Krishna 笑死,會怕洗碗伯哦 09/03 10:48
yiersan 早該這樣表現了 09/03 11:00
Sho17 OPS回得去嗎 09/03 11:04
ScotchWhisky 笑死 不敢學洗碗伯四響 害球隊輸球 差評 09/03 11:06
Green7979 希望打通經脈了 09/03 11:08
mstar 又夢回 LAA 了,好表現卻輸球。 09/03 11:17
Jaguarsu 今天總算醒來了 09/03 11:19
Rentch 那支出去就回1了,那支很貼牆上沒有那麼好接啦 09/03 11:22
jise51103 太神啦 09/03 11:26
ucdrtz 沒贏就是打不夠... 09/03 11:26
shaon 這麼強 想必… 09/03 11:29
sunsun881207 每季都要來回抽插 09/03 11:38
q2825842 大谷打擊有幾場發揮不錯但投完球又下滑 09/03 11:51
hsuanYue 不來個惡魔圖慶祝嗎 09/03 11:52
preattyall 希望明天投完球,不會又開始打擊狀態下滑了 09/03 11:55
evadodoya 大谷:我就mvp好像不穩稍微多打一下囉 09/03 11:55
twtpcsilence 三響砲呢?! 09/03 12:42
MrCool5566 笑死 09/03 12:49
sun0183 希望能在4轟 09/03 12:56
sun0183 09/03 12:56
RicFlair 尻一發輸球笑死 09/03 13:06
kotorichan 可惜 一場5轟 就能贏了 還能破紀錄 09/03 14:38
lsj049 3支長打還輸錢 這是在LAA不是LAD吧 09/03 14:53
lsj049 輸球 09/03 14:54
lifesucks 好久沒公務員 不習慣 09/03 16:0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