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rs又炸啦
一局上就直接炸洛磯投手Freeland
本季第30轟
巨人連續16場比賽都開轟
上一次巨人連續開轟場次是2001年15場 BB爺時代
重點打完這隻板凳還跑出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97.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60677.A.B63.html
※ 編輯: a10304025 (223.137.197.128 臺灣), 09/03/2025 08:52:25
推文 (58)
推
carlchang092
巨人的30轟打者等了好久終於
09/03 08:52
推
jeff1013
要快要是30轟100打點的賽季了
09/03 08:52
→
jeff1013
*又
09/03 08:52
推
TiauEX
巨人久違的30
09/03 08:52
→
a10304025
季中交易的好像不算隊史30轟紀錄
09/03 08:53
→
a10304025
除非是完整30的樣子
09/03 08:53
推
polanco
https://x.com/NBCSGiants/status/1963040676695966009
09/03 08:54
→
polanco
影片
09/03 08:54
→
polanco
笑死 突然起爭議
09/03 08:54
推
Ke1even
最近很燙
09/03 08:54
→
a10304025
Adames 看起來最接近
09/03 08:54
→
asdfzx
紅襪不要的顆顆
09/03 08:55
推
Daiquiri21
今年Adames應該有機會
09/03 08:55
→
Daiquiri21
不過打完後一團混亂
09/03 08:55
→
dan5120
福利連
09/03 08:55
推
oceanman0704
怎趕出去一堆人
09/03 08:56
推
alpacaHong
落磯Freeland被趕出去
09/03 08:57
→
alpacaHong
巨人Chapman跟Adames被趕出去
09/03 08:57
→
a10304025
這隻打完巨人被趕出去兩個 傻眼欸
09/03 08:57
推
Ryushuier
紅襪排毒後,戰績直上。反觀巨人
09/03 08:57
推
carlchang092
不是欸,繞都沒繞完就快打起來是怎樣XDDDD
09/03 08:57
→
JoseDeLeon
芙利連1換2
09/03 08:58
→
a10304025
巨人直接沒內野 洛磯這招互換夠狠
09/03 08:58
推
CPBLlincecum
誰贏誰輸還早,尤其是Bregman 留不住的機率也挺高
09/03 08:59
推
v0060814
2分換走2人
09/03 09:00
推
c251970
打完全壘打順便打架XD
09/03 09:00
推
Daiquiri21
先發換三游 感覺兩邊都虧
09/03 09:00
推
shuaipcsh
有沒有踩壘啊,笑死
09/03 09:03
推
dick929
如果開轟沒完成繞壘就跑去打架,這轟算嗎?
09/03 09:04
推
tobbaco
這樣有踩到壘嗎?
09/03 09:04
→
a10304025
後面洛磯換完投手 小胖又重繞一圈
09/03 09:05
→
a10304025
超好笑
09/03 09:05
推
carlchang092
因為大場面所以算死球狀態吧
09/03 09:05
→
dick929
或是打者開轟,場上突然大腸麵,這時候打者如果專心跑壘
09/03 09:06
→
dick929
,會被譴責嗎?
09/03 09:06
→
a10304025
感覺是小胖打出去在 在原地看太久 福利連直接爆氣開嘴
09/03 09:06
→
carlchang092
所以裁判應該會要求重跑,
09/03 09:06
→
carlchang092
跟之前某次重播改判的一樣
09/03 09:06
推
canno128
哇靠大腸麵線
09/03 09:06
→
dick929
如果開轟的打者沒完成繞壘跑去打架,然後被驅逐出場,這
09/03 09:07
→
dick929
轟還算嗎?
09/03 09:07
推
MK47
有過一壘計算吧
09/03 09:07
推
ig49999
氣氛很好
09/03 09:07
→
ChiroQQ
小胖移防三壘 本季第一場嗎
09/03 09:18
推
yankees733
小胖姿勢停太久 福利蓮不爽
09/03 09:19
→
Tanjiro
全部衝出來 以為再見全壘打喔
09/03 09:28
推
ppacers
小胖也是搞笑組的
09/03 09:33
推
kevin9964
舒服
09/03 09:42
噓
kenbo
連老爹都不挺的懶散怪聲咖真的可笑
09/03 09:44
推
polanco
早就大翻車了還在嘴他懶散
09/03 09:45
推
ppacers
改叫D佛斯,不叫小胖
09/03 09:51
→
AHEAD099
老爹是什麼聖人嗎 他挺不挺有什麼好說嘴的
09/03 09:53
推
dick929
老爹就是站在紅襪球團資方的立場
09/03 09:57
推
meng99
小胖終於回到夢寐以求的三壘
09/03 10:01
推
Arsenalhenry
怪聲小胖我襪不要
09/03 10:36
推
Yc424
老爹會跟紅襪球團站反邊才奇怪吧
09/03 10:46
→
mirrorlee
老爹的人品竟然還有人瞎挺 不簡單
09/03 11:14
推
asdfzx
差點被毒梟做掉的老爹,人品就那樣吧
09/03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