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各隊近年都有找過洋砲
福來喜 霸地士 赫雷拉那一波
就都不行
偏偏台鋼能找到貢獻等級超越洋投貢獻的魔鷹
台鋼是出了別隊不願意花在洋砲的預算價碼
還是預算其實跟各隊都差不多 就是情蒐比較厲害
知道魔鷹還有油
還是說有特殊老交情 有老朋友遊說
否則其實龍隊剛成立的時候
除了龍隊有多一個洋砲名額
剛好各隊 有都要嘗試要使用洋砲
結果每個都雷聲大雨點小
中職投手太強了
每個洋砲都打不出來
那是各隊 都不願意再多砸點預算
找曾經在美日職一軍有10轟 20轟成績的
還是說 人家就是不來
到底為什麼台鋼能
各隊不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36.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60643.A.5CC.html
推文 (313)
→
sagarain
魔鷹有貢獻超過洋投?他不能守備耶
09/03 08:51
推
davidex
人家有路易士
09/03 08:52
推
tom80114
霸帝士:有人提到日職20轟?
09/03 08:53
推
fman
他能打全壘打啊,DH本來只要負責攻擊不用守備的
09/03 08:53
→
icou
你就是搞錯因果了 不是找的問題 是來了之後成績轉換的問題
09/03 08:53
推
Ryushuier
魔鷹貢獻只比吉田好一點誒 ,洋投的貢獻在中職很大誒,
09/03 08:54
→
Ryushuier
一個洋投抵三個洋打
09/03 08:54
推
fjtc12
不是喔
09/03 08:54
推
a5687920
魔鷹是不是本來要退休了?
09/03 08:54
推
tfoxboy123
魔鷹純輸出就接近MVP等級了... 還真的超過洋投
09/03 08:54
推
shengping
看war就知啦
09/03 08:54
→
CavendishJr
首抽有送SSR不知道?
09/03 08:55
推
a8086886
魔鷹其實剛入隊是守一壘的xD
09/03 08:55
推
wpd
紐那斯 但走的太快
09/03 08:55
推
laangels27
中職沒有產出WAR之前都不能篤定說超越吧
09/03 08:56
→
laangels27
頂多說不輸
09/03 08:56
推
cooldidi500
關鍵是運氣
09/03 08:56
推
heinse
首抽出奇蹟
09/03 08:56
→
sagarain
你說超越洋投的我看要回到當年的鷹俠康雷哥雅這種了吧
09/03 08:57
推
Nightking
霸帝士日職成績還比魔鷹好 只是他有***
09/03 08:57
→
sagarain
攻守都有貢獻 魔鷹在中職長打很突出
09/03 08:58
推
b9441118
好美其實魔鷹可以守一壘 但沒有好到非要他守不可
09/03 08:58
推
raysilence
看WS魔鷹是有比洋投高沒錯
09/03 08:58
推
l81311i
賽到的吧 不相信台鋼有特別強的洋將情蒐
09/03 08:58
→
i4303348
說魔鷹貢獻超過洋投可能要等明年續不續才知道
09/03 08:59
推
bruce8104
福來喜的價值也不差吧
09/03 08:59
推
vovovo
一次買10張刮刮樂,有時候第一張就中
09/03 08:59
推
abc4
運氣好
09/03 08:59
→
vovovo
有時候10張都沒中
09/03 08:59
→
bkebke
撿日本不要的就行了
09/03 08:59
推
tfoxboy123
有人十抽凱薩 有人凱薩變希兒
09/03 09:00
推
shengping
投手war要贏打者很難,正常情況賽揚war都比不過mvp
09/03 09:00
推
jim0619
魔鷹WPA 24年 1.9 25年3.5
09/03 09:01
→
jim0619
後勁WPA 24年2.0 25年2.8
09/03 09:01
→
jim0619
確實比洋投高啊
09/03 09:01
推
CrossroadMEI
赫雷拉其實很強欸 守備位置超多
09/03 09:01
推
adwn
運氣
09/03 09:01
噓
joegonsinga
魔鷹貢獻超越洋投的依據是什麼?憑感覺?
09/03 09:02
推
NowQmmmmmmmm
認真說是教練跟經紀人人脈牽線
09/03 09:02
→
CrossroadMEI
拜託 能打的野手比投手好用多了 是洋砲試錯會有陣
09/03 09:03
→
CrossroadMEI
痛期
09/03 09:03
→
jim0619
福來喜是防守價值用數據看不出來 赫雷拉打擊不強但守位
09/03 09:03
→
jim0619
很多 8D4就轉換不出成績吧
09/03 09:03
推
CactusFlower
倖存者偏差....
09/03 09:03
→
CrossroadMEI
你看大聯盟MVP拿獎的是野手多還是投手多不就知道了
09/03 09:03
推
raysilence
那反過來問沒有超過洋投的依據是什麼?也是感覺?
09/03 09:03
推
signm
其實外國一大堆,只是大家都想找投手
09/03 09:04
→
hans7192
我覺得中職比較不一樣 因為洋投吃掉了隊上1/3左右局數
09/03 09:04
→
sagarain
拿獎的野手都是攻守不差吧 魔鷹就沒守啊
09/03 09:05
→
qazzaq3977
願意用洋砲
09/03 09:05
→
TWkiller
看看萬金,運氣成分大,倒是後勁來當先發讓人驚艷
09/03 09:05
推
kissung
~~~單抽出奇績~~~
09/03 09:05
→
signm
台灣的棒球生態比較特殊,好的投手都出去了,所以只能補洋
09/03 09:05
→
signm
投
09/03 09:05
推
abc0922001
是中職投手太弱了。雖然12強最低球隊防禦率XDD
09/03 09:06
→
hans7192
然後台鋼單純賽到+1
09/03 09:06
→
signm
你基數夠大的時候就知道國外一堆強力怪物
09/03 09:06
推
jim0619
其實就啾運氣好抽到SSR 如果龍新人那兩年抽到魔鷹 應該
09/03 09:07
→
jim0619
更變態
09/03 09:07
→
moriyaorange
和洋投比貢獻度是什麼概念,求解
09/03 09:07
→
gijizi
為啥要能守備?中職DH位置不是老人去佔就是守備位置被卡
09/03 09:07
→
gijizi
到或者受傷不能守備
09/03 09:07
→
hans7192
味全可以空2個月不補野手但他不敢空2個月不補投手
09/03 09:08
→
d06
我以為是運氣好而已,你往前找洋打成績就知道 爛的居多
09/03 09:08
→
signm
你隨便抓一個球隊問他要賭投手還是野手,不能台鋼賭到一個
09/03 09:09
→
signm
就說賽到,那怎麼不說投手也是一堆賭失敗的
09/03 09:09
推
raysilence
確實...在中職本土先發強投不是稀有而已,可以說是瀕
09/03 09:10
→
raysilence
臨絕種
09/03 09:10
→
signm
平均一個球隊是賭4個投手0個野手
09/03 09:10
推
sswwer
首抽SSR
09/03 09:10
→
signm
你認真要找強力打擊者不可能沒有,只是大家都不想要
09/03 09:11
→
CrossroadMEI
上禮拜不就一個賭失敗的洋投
09/03 09:11
推
aqlec
開局送魔關羽
09/03 09:12
→
hans7192
所以賭到一個不是賽到不然是?做足功課?
09/03 09:12
推
tom80114
紐那斯:有人提到美職10轟?
09/03 09:12
推
anthony67
有錢
09/03 09:12
→
d06
而且洋打打的爛還得天天上,印象比較深刻
09/03 09:12
→
signm
魔鷹不算賭吧,他在日本就很強了,只是你願不願意給他時間
09/03 09:13
→
signm
暢打
09/03 09:13
推
jim0619
不過其實年薪也有關係啦 好的洋砲其實都很貴 中職就頂多
09/03 09:13
→
jim0619
出的起60萬鎂
09/03 09:13
推
TimmyJiang
運氣
09/03 09:13
推
adwn
https://reurl.cc/Y3GVRD 紅中說是運氣
09/03 09:13
→
bkebke
日本新人100萬 被開除的60請的到吧
09/03 09:14
→
TimmyJiang
首抽就SSR卡
09/03 09:14
噓
WO0820
洋打也要洗阿,看洋投各隊洗了幾個,淘汰了幾個 怎不說投手
09/03 09:14
→
bkebke
韓國大王 rojas回去也有30發啊
09/03 09:14
→
larry227079
應該說哪個洋將不是靠運氣的(連洋投也是)
09/03 09:15
→
WO0820
爛 重點是你有沒有開季就請四五個洋打,季中再找四五個來洗
09/03 09:15
→
bkebke
雖然日職退的也有真大王和小西瓜這種
09/03 09:15
推
CrossroadMEI
紐那斯不是很猛嗎?只是莫名其妙就回鄉打保齡球了
09/03 09:15
推
jim0619
對啊台灣就是只請得起被退貨的還是年紀大的 能洗的有限
09/03 09:15
→
CrossroadMEI
洋砲沒像洋投這種洗法 怎能說洋砲沒好的
09/03 09:16
→
bkebke
如果2洋打 2軍備1個 要洗到1個強的不難
09/03 09:16
→
bkebke
洋投好洗到2個 是因為一開始就請4個
09/03 09:17
→
hans7192
所以味全有認真洗洋打嗎?你昨天說有
09/03 09:17
→
hans7192
要是認真洗 他會空兩個月不補?
09/03 09:17
→
haver
剛開始魔鷹也是打不好也被酸 但大哥會調整觀察 就轟轟轟了
09/03 09:18
→
larry227079
我怎麼看都覺得是味全找洋打的能力太差欸……
09/03 09:18
推
thindust
之前有說野手想要表現空間所以會說服球隊不請洋砲 土投
09/03 09:18
→
thindust
沒這問題是局數吃不下來
09/03 09:18
推
jim0619
你說很好洗 味全有洗到嗎
09/03 09:19
推
wplinwp
就像你找女朋友一樣 茫茫人海之中就是只遇到他一個
09/03 09:19
→
hans7192
所以味全乾脆空著那缺沒有急著補阿 洋投敢這樣空嗎?
09/03 09:19
→
bkebke
棒球投手和野手本質還是不同
09/03 09:19
→
hans7192
昨天有人跟我說味全哪有寧願空著洋打有在洗
09/03 09:20
→
bkebke
野手再爛 也比其它野手cca出局1次而已
09/03 09:20
推
kevin71408
運氣
09/03 09:21
推
angel6502
就運氣好+會調整呀 大家都是抽洋投 也是抽得到SSR嘛
09/03 09:21
推
adwn
找洋投沒有幾個會講又卡了誰,找洋打就容易會講又卡了誰
09/03 09:22
→
angel6502
但抽到SR甚至是鳥的也不在少數呀XD
09/03 09:22
推
jim0619
你確定味全是空著不補嗎 說不定是找不到啊 季中找洋砲哪
09/03 09:23
→
jim0619
有那麼簡單
09/03 09:23
推
jayemshow
魔鷹貢獻大於洋投+1
09/03 09:24
→
hans7192
他兩個洋打中間隔了2個月
09/03 09:24
→
hans7192
要是投手味全敢空著2個月嗎
09/03 09:25
推
signm
我的意思是你找洋打也就那三個,洋投找到雷的可多了
09/03 09:25
→
bkebke
要先有能投完的投手 才有討論打者價值需要
09/03 09:25
→
hans7192
棒球是比分數多的運動但前提是要完成比賽
09/03 09:26
推
GyroZeppeli
台鋼本來聽說是要找雷阿斗 畢竟還有知名度 但後來改
09/03 09:26
→
GyroZeppeli
找其他前日職的
09/03 09:26
推
vini770803
大哥場內場外貢獻討喜度超高,啾挑人選人眼光不錯,但
09/03 09:26
→
vini770803
成績能不能完全兌現真的要看天氣和適應程度
09/03 09:26
推
b14011030
赫是普普,不過記得是帶傷打的,就這樣也還是有OPS+12
09/03 09:27
→
b14011030
0水準,他跟林子偉大檸檬成績,定位都相似(赫更成功一
09/03 09:27
→
b14011030
些,打席數翻倍),原本還以為子偉地板至少是赫當初的
09/03 09:27
→
b14011030
成績,結果冏冏
09/03 09:27
→
CrossroadMEI
味全明明就有找古德溫 而且季後賽打得蠻好
09/03 09:27
→
CrossroadMEI
的
09/03 09:27
噓
WO0820
味全補了幾個FA泡了 還要洗洋打? 那我邦這種怎辦?
09/03 09:27
推
jim0619
找洋砲的積極度本來就沒有洋投快 洋投可能一整年除了開
09/03 09:27
→
jim0619
季的 還有4.5個名單持續更新 洋砲說不定就1.2個
09/03 09:27
→
GyroZeppeli
其實洋投洋打都有雷的啊 爪的柯和啾的石都不便宜
09/03 09:27
噓
Ec73Iwai
問題不在找 而是天時地利人和
09/03 09:28
→
canno128
投手池一堆人抽 打者池沒什麼人抽容易開大獎
09/03 09:28
→
CrossroadMEI
赫雷拉OPS+120還內外野隨插隨用叫普普喔
09/03 09:28
→
hans7192
最後出賽日:龍德力6/22鈦龍7/16 谷德溫第一場9/16
09/03 09:28
推
CrossroadMEI
要不要看味全復活年打線多淒慘 幾乎只有李凱威可以
09/03 09:29
→
CrossroadMEI
用而已
09/03 09:29
→
Ec73Iwai
若台鋼不是新球隊不怕坦 也沒有洋將紅利的話 他去年上
09/03 09:29
→
Ec73Iwai
半季那波不需要魔鷹文串就可能被火掉了
09/03 09:29
→
CrossroadMEI
跟台鋼一開始就找一堆中生代打者打底不一樣
09/03 09:30
→
CrossroadMEI
魔鷹有一段60打數沒長打的低潮都忘了嗎
09/03 09:30
→
Ec73Iwai
今天若找來的是霸帝士 也可能因為耐著性子讓他打出屠殺
09/03 09:30
→
Ec73Iwai
成績 別忘了霸帝士在NPB比魔鷹還能打
09/03 09:30
→
unformat
規定4洋將至少要一野手
09/03 09:31
噓
poweroo2001
印象派? 福來喜光引導投手的價值就多高了...
09/03 09:31
→
unformat
明年除了魔鷹
09/03 09:32
→
unformat
台鋼絕對找不到第二個
09/03 09:32
→
Ec73Iwai
其實這就全世界洋砲的困境 調整期時怕表現機會不夠
09/03 09:32
→
slimfat0202
有點機運的成份,不信讓魔鷹的經紀人再介紹幾個洋打
09/03 09:32
→
slimfat0202
者來試試
09/03 09:32
→
bkebke
阪神那個羅沙也有可能是前段打者啊
09/03 09:32
→
i4303348
記得魔鷹一來就很會轟,讓他低潮有扣打可以調整
09/03 09:33
推
johnwu
啾啾也很有耐心吧,不然洋砲很快就掰了
09/03 09:34
推
Ec73Iwai
因為台鋼去年沒戰績壓力啊 看看那個狀元神器雷公
09/03 09:35
→
dgq75148
福來喜價值不在打擊
09/03 09:35
→
Ec73Iwai
以平常洪中的性子根本不可能留在八月才丟
09/03 09:35
推
signm
福來喜找來也不是為了他的打擊
09/03 09:36
→
GyroZeppeli
其實跟耐心無關 去年魔鷹低潮 其他野手也沒好多少XD
09/03 09:36
推
vovovo
多一格才能有耐心,只剩三格就很難
09/03 09:36
→
Ec73Iwai
雷公一開始還有準頭的 但下半季整個亂噴
09/03 09:37
推
ckhou
福來喜是捕手,打擊確實不怎樣,但光守備價值就夠高了吧
09/03 09:38
→
i4303348
有耐心的前提就是特別貴或一開始有打出來
09/03 09:38
推
yabaidesu
把war拿出來算就知道了 魔鷹貢獻如果跟吉田一樣 我會
09/03 09:39
→
yabaidesu
笑出來
09/03 09:39
→
bkebke
台灣不能這樣算吧 洋投的100局
09/03 09:41
→
bkebke
分給土投不止帳面上失分 還有疲累
09/03 09:42
推
vini770803
龍找的洋打沒邦那位慘吧!
09/03 09:42
→
bkebke
台灣就像河堤沒投手 來一個每次都打hr的人也沒用
09/03 09:44
推
bigtsang
魔鷹跟布老爺比,有機會嗎
09/03 09:46
推
HumanBenzene
真的是賽到 一個態度好又有拼勁的大哥 對自己職業很
09/03 09:46
→
HumanBenzene
要求
09/03 09:46
推
joe2
明星的價值
09/03 09:48
推
photonic
錢跟新球隊有開放多一個洋將
09/03 09:48
推
wong87227
魔鷹的價值不需要守備
09/03 09:49
推
chigo520
運氣好吧…
09/03 09:50
推
jenchieh5
也不能說福來喜找來不為了打擊吧,是他來了之後打擊真
09/03 09:51
→
jenchieh5
的不如預期
09/03 09:51
→
xo1100
阿福當初找來說是為了補砲火耶
09/03 09:52
→
xo1100
雖然後來他守備比打擊更有價值
09/03 09:52
推
vini770803
阿福的捕手價值大過一切,加成投手群
09/03 09:52
推
zeus7668
運氣好阿 來之前誰預料會這麼強
09/03 09:52
→
zeus7668
霸帝士來之前還吹比較高
09/03 09:52
推
alex0589
可能有玩野球魂 歐力士Moya蠻好尻HR的
09/03 09:53
推
csylvia
福來喜價值也很高啊,捕手的價值就是讓投手投得好,這點
09/03 09:53
→
ohya111326
後勁貢獻絕對比魔鷹大太多 不過大哥屌打石萬金沒問題
09/03 09:53
→
csylvia
福來喜做得很好。我覺得是態度問題,願意認真對待聯盟對
09/03 09:53
→
csylvia
手的,無論是洋投還是洋砲都會有好表現
09/03 09:54
→
jenchieh5
魔鷹去年前段很掙扎的時候,都覺得要不是洋將紅利他在
09/03 09:55
→
jenchieh5
以前有機會被洗
09/03 09:55
推
vini770803
魔鷹和後勁就是啾啾的爸爸媽媽般存在又能給團隊向心力
09/03 09:55
→
vini770803
給鼓勵又能帶小鷹們
09/03 09:55
推
vovovo
DH洋將的PA分給本土野手
09/03 09:55
→
vovovo
比較容易透過近況 對戰 platoon 有一定輸出
09/03 09:55
→
vovovo
再差也至少讓主力野手有喘息空間
09/03 09:55
→
vovovo
但各隊現有土投編制內要再擠出100局就完全不一樣
09/03 09:55
→
bkebke
魔鷹不就因為限制不能全投在活下來的
09/03 09:56
推
dastinc
給大哥打DH 總比看那個阿娜雞排卡DH好吧
09/03 09:56
→
vini770803
說龍找的普其實記得還行,近期最普洋打是邦的霸帝士吧
09/03 09:57
→
vini770803
!原來洋打也會邦化XXD
09/03 09:57
→
bkebke
就一直鬼打牆 簡稱3+1的制度
09/03 09:57
→
sagarain
除非台鋼奪冠 不然我覺得明年不會續聘 但魔鷹會說好聚
09/03 09:59
→
sagarain
好散說他要退休回家
09/03 09:59
推
poki1022
洪總有說他挑身材和日職經驗
09/03 09:59
推
sigrid0331
福來喜的貢獻很大吧 不要只看打擊耶
09/03 10:01
→
sagarain
因為魔鷹太貴了
09/03 10:02
推
POD0741
抽福袋
09/03 10:02
推
jenchieh5
福來喜一開始是要補當時爪最缺的右打,越蹲越帶勁那是
09/03 10:03
→
jenchieh5
後面的事情了
09/03 10:03
推
ohya111326
除非改3+1 不然台鋼不可能留魔鷹的
09/03 10:05
噓
vy8824
Eduardo Núñez:你是不是忘了我?
09/03 10:07
→
JY1102
現有的中職環境來看很尷尬,洋投還是優先,好用的土投太少
09/03 10:09
→
JY1102
了
09/03 10:09
推
Bighand007
基數問題吧,如果像洋投一樣卯起來補,一定也可以開
09/03 10:12
→
Bighand007
到幾個S級的
09/03 10:12
推
windmai
洋將不就是靠運氣嗎,只是剛好魔鷹很強,霸帝士沒打好
09/03 10:16
→
bonaqabo
紅中有料
09/03 10:20
→
Suntia
當初不少人對他年紀有疑慮 誰知道這麼強
09/03 10:20
推
HansonBobo
賽到的啦 洋投有找比較強嗎?
09/03 10:24
推
NUMB43
運氣加上因制度給足耐心
09/03 10:25
→
NUMB43
當初魔鷹初期大撞牆 請了就清了只能硬上 也沒人可換 不然
09/03 10:25
→
NUMB43
中職對洋砲不會那麼有耐心
09/03 10:25
→
NUMB43
哪知道大哥適應了直接打出MVP身手
09/03 10:25
推
kiki0089
先算算洋投的福袋人數,以及球團願意給出的耐性
09/03 10:25
→
xzero0911
不就賽到== 沒有名額優待也是找三洋投啦
09/03 10:27
→
bkebke
不是賽到 是賽制 就不能全投規定的特果
09/03 10:31
推
Iversonchi
魔鷹貢獻只比吉田好一點?? 請問是什麼數據支持這說法?
09/03 10:32
推
gama
8D4日職成績比魔鷹好啊,結果來這打一坨答辯
09/03 10:33
→
hans7192
因為棒球是回合制不是比時間 洋投有完成回合的功能
09/03 10:35
推
davidwawa
單純賽到 別想太多
09/03 10:42
推
weijinsusu
台灣土投少且弱,所以洋投能吃局數很重要,不然紅中
09/03 10:43
→
weijinsusu
還說什麼他也想留魔鷹
09/03 10:43
→
weijinsusu
啊,就是洋投很重要
09/03 10:43
→
davidwawa
而且你拿來跟各隊比其實沒必要 因為台鋼是一定得用洋打
09/03 10:43
→
davidwawa
其他隊不用
09/03 10:43
推
bdgnrd0103
聯盟轉換的問題吧
09/03 10:46
→
bkebke
NPB丟出來的 中職很少無縫簽
09/03 10:47
→
bkebke
加上8D4還有禁藥
09/03 10:48
→
bkebke
無縫大王 小西瓜也有差距
09/03 10:48
→
tony900735
誰跟你福來喜不行
09/03 10:58
→
jones520520
不要七七八八的了統一當初都可以請羅薩了
09/03 11:06
推
lupinlin
會覺得洋投這麼重要,是因為從來就沒有真的有魔鷹這種等
09/03 11:09
→
lupinlin
級的洋打被拿出來和洋投做取捨.另外台灣教練能就現有陣
09/03 11:10
→
lupinlin
容去發揮的是0,一向都是好用操到死,2個土投位置一定是找
09/03 11:11
→
lupinlin
2個土投操到手壞掉為止.所以用完即丟的洋投更顯重要.
09/03 11:11
→
lupinlin
兄弟連魏能帝和盛騎士都拿出來用了,台鋼是不可能沒土SP
09/03 11:14
→
lupinlin
可用的
09/03 11:14
推
CrossroadMEI
陳柏清不就是了 因為風火輪被丟去當免洗仔
09/03 11:20
推
wiork
運氣...
09/03 11:34
推
signm
連富邦墊底都放棄兩土投了
09/03 11:35
推
Ec73Iwai
哪個國家不是好用一直用?
09/03 11:46
→
Ec73Iwai
還是國外可以給你玩RPG野球?
09/03 11:47
推
yabaidesu
中職又沒卡洋將薪資上限 找不到好的洋打就怪自己阿 有
09/03 11:51
→
yabaidesu
錢把大聯盟選手挖來 我也是雙手贊成
09/03 11:51
噓
nkchen
運氣啦
09/03 11:51
推
tonyycool
抽到福袋
09/03 11:57
推
ByNash
運氣
09/03 12:01
推
zeus7668
嘴赫雷拉真的很好笑 近十年僅次於魔鷹的洋砲就是他XD
09/03 12:03
→
zeus7668
當年找霸帝士就是看上日職有實績在墨聯又屠殺 來台烙賽
09/03 12:04
→
zeus7668
回墨聯又復活XD
09/03 12:04
推
kero0331
個性好成績又頂的洋將真的很棒
09/03 12:10
→
bokonon
魔鷹的優勢在於 他是額外給的名額 沒看明年沒優惠了現在
09/03 12:12
→
bokonon
台鋼抱著燒 明年誰打魔鷹的位置
09/03 12:12
→
shifa
就賽到的 各種意義
09/03 12:15
→
loopdiuretic
運氣
09/03 12:18
推
ralfeistein
福來喜也很值吧 星度也不輸大哥
09/03 12:18
→
sagarain
你有魔鷹的額度可以挖別隊主炮
09/03 12:23
→
sagarain
他簽約快60萬美 等於月薪至少能買到一百萬吧
09/03 12:24
→
sagarain
而且你挖掉別人的攻擊 還不佔洋將
09/03 12:25
→
sagarain
而且明年魔鷹絕對漲價
09/03 12:26
→
sagarain
要贏也可以破壞別人隊形啊
09/03 12:27
推
water903
單抽出奇蹟
09/03 12:30
推
sagarain
大概只有張ㄩˋ
09/03 12:40
→
sagarain
育成比較貴吧
09/03 12:40
推
runningkid
赫雷拉其實打還可以 但腳傷不能守備 不符需求
09/03 12:48
推
k7202001
之前統一也是靠布雷奪冠 超強的洋砲貢獻贏過洋投
09/03 12:48
推
bean000000
當然是因為魔鷹嘴巴香香阿,循著氣味就找到了
09/03 12:48
推
sun0183
賽到吧
09/03 12:59
→
raidcrash
樣本數太少
09/03 12:59
→
ak950724
就運氣,沒其他
09/03 13:03
推
vini770803
部長場內外效果真的沒好的洋打好
09/03 13:04
推
Ec73Iwai
統一並不是單靠布雷拿冠軍 而是先發無差別打線跟兩大先
09/03 13:09
→
Ec73Iwai
發 甚至費古洛才是keyman
09/03 13:09
推
seedroy
赫雷拉的能力在當時的龍隊夠用了,算還行吧
09/03 13:10
推
iamgoodboy
講真的最大關鍵是肯「花錢」吧,台鋼有新球隊自知,有
09/03 13:11
推
Ec73Iwai
職棒前35年只有其中六年的全壘打王所在球隊奪冠
09/03 13:12
→
iamgoodboy
清楚請一個真正能吸睛的洋砲帶來球迷的收入效應
09/03 13:12
→
Ec73Iwai
所以在稀有度一樣的洋投跟洋打當然選前者
09/03 13:12
→
iamgoodboy
台鋼「肯花錢」絕對是最關鍵的,不像其他球團有沒有沒
09/03 13:13
→
iamgoodboy
差,表現差頂多我再洗成洋投就好的心態,在請之前能找
09/03 13:15
→
iamgoodboy
剛好能補洞的就好的心態,能便宜點更好的思維
09/03 13:15
→
holydon
覺得大哥會調整吧 他現在根本變成長打機器
09/03 13:26
→
holydon
另外統一當初有一冠是靠費古洛147特攻, 而不是布雷
09/03 13:27
→
holydon
看看沒費古洛的LA NEW怎麼打的EZ大師兄鋒哥轟民都輪流虐
09/03 13:27
→
holydon
一輪到費古洛全部乖乖熄火吃K
09/03 13:28
推
lien0972
赫雷拉不弱+1 他只是炮管沒魔鷹大隻
09/03 14:06
推
ipipi304
台鋼很多比賽靠魔鷹就能贏比賽了
09/03 14:24
推
Ec73Iwai
費古洛就到TS才大量用那顆滑球 不打也好球真的虐
09/03 14:35
→
Ec73Iwai
然後三連霸還有另一個外掛海克曼
09/03 14:36
推
Ec73Iwai
海克曼強在血條粗 連兩年147還有150完投 當河堤隊在打
09/03 14:39
→
Ec73Iwai
#150球完投
09/03 14:40
→
GyroZeppeli
福來喜一開始也是要他的打擊 只是後來守備不錯 洋
09/03 14:52
→
GyroZeppeli
投又沒齊 林威助就用上癮了
09/03 14:52
推
lsb021107
魔鷹去年四月打的很好,五月低潮台鋼才會願意讓他調整
09/03 15:06
→
lsb021107
四月剛開季就打的很爛的話,五月就請他再見了
09/03 15:07
噓
rei196
關鍵是魔鷹日職不要的
09/03 15:20
→
hidexjapan
邦的E哥其實不錯,只是自請離隊
09/03 16:03
推
iamaliang
統一當年拿冠真的是靠洋投,有沒有布雷其實差不多
09/03 17:03
推
fbsgo
一個人打了一半的全壘打,少大哥你看台鋼會少打幾分
09/03 17:31
→
fbsgo
貢獻怎麼可能會比洋投差
09/03 17:32
推
cj0920
幹嘛?沒看過新手首抽保底SSR?
09/03 17:53
噓
dodoro1
霸
09/12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