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eseong Kim is with #Dodgers in Pittsburgh -- but it wasn't easy. Missed conn
ection, delayed flights left him and his interpreter sleeping on floor of airp
ort last night. Spent 14-15 hours there. "Ate all three meals there -- breakfa
st, lunch, dinner"
https://reurl.cc/A3p0LK
金慧成結束復健賽啟程前往匹茲堡與道奇隊會合,但不明原因錯過轉機加上班機延誤,他
與翻譯在機場滯留了14~15小時,還睡在機場地板上,三餐都在機場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35.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58522.A.BB0.html
※ 編輯: sam92084 (101.9.235.120 臺灣), 09/03/2025 08:15:32
推文 (99)
→
Daniel4maste
....韓媒出征!
09/03 08:18
→
Chanlin01
接地氣!
09/03 08:18
推
duck812105
扯
09/03 08:19
推
aromatics
附近沒飯店嗎
09/03 08:20
→
polanco
Kopech沒跟他們一起嗎
09/03 08:20
→
chienen
太誇張,道奇不是對自家球員很好嗎?怎會遇到這種
09/03 08:20
推
jim0619
當地機場沒有貴賓室?
09/03 08:21
推
tarcowang
班機延誤需要在現場等吧,通常不會知道會不會一直延誤
09/03 08:21
推
pricek
一直覺得小金被對待的很次級的感覺
09/03 08:21
推
CaminoI
奇怪 怎麼會搞到他要睡地板等?貴賓室或機場飯店呢?
09/03 08:22
→
CaminoI
身上剛好沒錢沒卡可以刷嗎?
09/03 08:23
推
a5687920
沒洗澡?
09/03 08:24
推
smalla830
不能直接換一班嗎?
09/03 08:25
→
johnwu
韓媒敢不敢出征,嘻嘻
09/03 08:26
→
yankees733
直接睡在機場等飛機吧
09/03 08:26
推
polanco
這要出征啥
09/03 08:28
→
befly10015
就一般替補咖待遇要多好 等班機本來就是要在機場等候
09/03 08:28
推
benboy
這也太扯??? 大聯盟球員睡地板??
09/03 08:28
推
adwn
機場不是都有貴賓室嗎,他應該沒缺那個錢吧
09/03 08:29
推
hisashiaska
在地球星
09/03 08:30
→
sagarain
因為還沒報到吧
09/03 08:30
推
w06yk6m4
他有需要這麼省喔
09/03 08:31
→
sagarain
小聯盟不是都得自己去球場
09/03 08:31
→
sagarain
他大聯盟也沒有穩定出賽啊 王葛格以前不也是
09/03 08:31
推
timothy21
推文說他算球星????
09/03 08:34
推
abc12812
機場吃飯沒啥不好啊 就貴了點而已
09/03 08:34
推
CaminoI
查一下今年年薪250萬 付得起吧
09/03 08:35
→
catsondbs
還不如上次連夜開車
09/03 08:36
推
iwkdyykj
替補咖
09/03 08:36
推
WantFxxk4X
打日本獨聯都沒這麼狼狽
09/03 08:36
推
cool34
樓下說因為是板凳咖
09/03 08:36
推
roylee1214
很接近
09/03 08:36
→
roylee1214
推錯 乾
09/03 08:36
推
bxxl
白天在機場等,但晚上又不會有班次,可以去機場附近的旅館
09/03 08:37
→
catsondbs
他還有在韓職的薪水呀
09/03 08:37
推
adwn
感覺就沒苦硬吃,花錢去貴賓室不就好了
09/03 08:37
推
shengping
這一定要在機場機場等啊,貴賓室也不是說有就有,很正常
09/03 08:37
→
shengping
吧
09/03 08:37
→
CaminoI
又不是真的拿大聯盟底薪的菜雞 翻譯薪水也沒很高
09/03 08:37
→
sagarain
他的薪水不算高吧 何況才剛開始
09/03 08:38
→
aofuwa
韓媒:抓到了,又再卡金!不排除發起一人一信灌爆道奇信箱
09/03 08:39
→
sagarain
而且等飛機有什麼奇怪 新聞是想表達他很摳嗎?
09/03 08:39
→
CaminoI
就算他自己不清楚 翻譯也該問清楚狀況吧?
09/03 08:41
推
bdgnrd0103
如果是台灣人就會酸種族歧視
09/03 08:42
推
eddy12357
扯
09/03 08:46
推
SmonSo
不夠大咖QQ
09/03 08:47
→
michellenie
蛤 沒有貴賓室 也有一般休息室吧
09/03 08:48
推
ck326
機場不一定有貴賓室,說貴賓室的人是不是很少出國?
09/03 08:50
推
a5687920
國內線沒貴賓室吧
09/03 08:51
推
ck326
而且說真的很多貴賓室設備也不怎樣,就有地方坐而已
09/03 08:53
推
matsui725
貴賓室是24小時開放的喔? 沒用過不知道 問問確認一下
09/03 08:53
→
sagarain
你也不知哪個機場啊 美國那麼多大大小小機場 搞不好還
09/03 08:55
→
sagarain
一天一班所以才等15小時
09/03 08:55
→
lions402
哪個機場也不知道是要通靈嗎
09/03 08:56
推
ko74652
你們真猛 連一個新聞沒什麼資訊也能吵
09/03 08:56
推
ben192726
沒睡好會影響表現吧
09/03 08:57
推
OldBeeCome
真.在地野球
09/03 08:57
推
leutk
美國一堆機場小不拉幾的 服務跟環境也超爛
09/03 08:58
推
WasJohnWall
他薪水不至於吧?
09/03 08:59
推
attdave
貴賓室門檻沒那麼高 你我都進的去 他這情況要不就是該機
09/03 09:00
→
attdave
場沒有貴賓室 要不就是貴賓室已經滿了
09/03 09:00
推
mstar
想到詹姆士機長說過,有些小機場連燈都不會開好,要用無線
09/03 09:01
→
mstar
電 CALL 特定頻道才會打開。
09/03 09:01
→
terry955048
美國的貴賓室跟亞洲的貴賓室環境差很多.....
09/03 09:03
→
terry955048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飛機延誤的時候為了讓你跟航空公
09/03 09:04
→
terry955048
司能快速對應通常不敢跑遠,有貴賓室你也不敢用
09/03 09:04
→
d06
跟一般路人有84趴像
09/03 09:07
推
woodycarlos
在球場和機場都要坐板凳
09/03 09:08
推
MK47
板凳球員=>地板球員
09/03 09:09
推
s51308xx
美國國內線機場不一定有貴賓室 有也不一定是24小時開放
09/03 09:11
推
kenda
看就知道是在地的
09/03 09:12
推
dick929
不說還以為是獨立聯盟的待遇,居然睡地板
09/03 09:12
推
nigatsuki
班機延誤你要怎麼去機場旅館,有時候根本不跟你說會等
09/03 09:13
→
nigatsuki
多久
09/03 09:13
→
nigatsuki
這種就突發狀況沒辦法啊
09/03 09:13
推
JonaGoGo
這個週一是連假 趕不上原班機後面都沒有班機很正常
09/03 09:26
推
busters0
韓媒要出征了!
09/03 09:26
推
FayeFaye1
進不去貴賓室嗎?連我這種咖搭飛機一定去貴賓室吃一頓
09/03 09:33
→
FayeFaye1
了
09/03 09:33
→
LIGAGA
不要太高估美國國內線機場
09/03 09:36
推
green0616
慘
09/03 09:38
推
jickey
球隊經理幹啥吃的…
09/03 09:39
→
benson502
貴賓室勒,美國國內機場破到你無法想像,LA跟NY都超破
09/03 09:55
→
benson502
了,其他機場更不用講
09/03 09:55
→
benson502
桃園機場光是一航廈,拿去美國就可以排第一豪華了
09/03 09:57
推
AAA891216
這應該是被延後班機 然後等到一半被取消 又換一班之類
09/03 11:17
推
jhihheng
怎麼可能睡地板 假新聞喔 機場會有椅子
09/03 11:36
推
polanco
睡地板是金慧成自己講的
09/03 11:39
噓
trnet433
又不是所有機場都有貴賓室= =
09/03 11:42
推
shenmue1001
別以為美國跟日本的機場都是成田跟關西那種等級 去
09/03 12:04
→
shenmue1001
過日本其他有飛國際航線的小機場 體感上還比松山差
09/03 12:04
→
loopdiuretic
地板…還以為是什麼落後地方
09/03 12:19
→
vltw5v
小機場的話可能設施很簡陋
09/03 12:26
推
water903
也太省了吧
09/03 12:32
推
biosphere
在幹嘛,讓球員睡地板怎麼能有好的恢復效果
09/03 13:17
推
GP03D
地板才能平躺,椅子不好睡。
09/03 13:50
→
iamaliang
為什麼不去VIP室休息~~~
09/03 17:05
推
n61208
美國這種地方好得很好爛得很爛
09/03 19:39
→
n61208
各方面都是這樣
09/03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