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59)
推
hi750403
海盜近況這麼好啊@_@加油吧道奇
09/03 06:39
推
faratia
打強隊強 打弱隊弱 道奇收視保證
09/03 06:39
推
Ferrari360
開始囉
09/03 06:40
推
popbitch
看看道奇這打率
09/03 06:42
推
hi750403
大谷,,一球死靠
09/03 06:42
推
faratia
大谷一球
09/03 06:43
推
daydreamer13
木屐:我想多看幾顆…
09/03 06:43
推
rosydark
又是一球死
09/03 06:43
→
hi750403
好歹耗球一下吧,,按
09/03 06:43
→
mmckiedd
尷尬
09/03 06:43
推
Ferrari360
你….
09/03 06:43
→
hi750403
搞屁阿最近
09/03 06:43
推
cklovework
一球死
09/03 06:43
推
ScotchWhisky
這第一棒有夠爛
09/03 06:44
→
faratia
大哥最近改水槍打法感覺安打就多了
09/03 06:44
→
hi750403
支援一下老柯阿
09/03 06:44
→
daydreamer13
想抓第一顆打 對面大概也猜到了
09/03 06:44
→
hi750403
大哥好歹也有耗球
09/03 06:45
推
pirates223
一球死…
09/03 06:45
→
faratia
前面一球躺平只好靠大哥幫忙消耗幾顆
09/03 06:45
→
hi750403
沒了
09/03 06:45
推
rosydark
大哥至少耗掉7球...
09/03 06:45
→
hi750403
又悶悶
09/03 06:46
→
hi750403
下,,,
09/03 06:46
推
Ferrari360
三凹
09/03 06:47
→
hi750403
老柯撐住,,靠你了
09/03 06:47
推
cklovework
50轟有點難產
09/03 06:47
推
icecreamdog
https://i.imgur.com/8wwZPQx.jpeg
09/03 06:49
推
polanco
不急 還有一個月
09/03 06:49
推
hi750403
加油啊第三場要對狀元,起碼前兩場,,
09/03 06:49
→
hi750403
而靠腰阿
09/03 06:49
推
daydreamer13
差點要出去
09/03 06:49
→
hi750403
馬上破
09/03 06:49
→
hi750403
海盜近況非常好,,
09/03 06:50
→
daydreamer13
沒撿?
09/03 06:51
→
citpo
主審又睡著了
09/03 06:51
→
daydreamer13
搞欸
09/03 06:51
推
sasman
海盜最近是季後賽等級球隊
09/03 06:52
推
hi750403
變成bb,,
09/03 06:52
推
polanco
是我的錯覺還是今年真的整顆進去判壞球的特別多
09/03 06:52
→
kuchibu
大肚男挫賽了 要滿壘計嗎
09/03 06:52
→
hi750403
感覺要噴分了
09/03 06:52
推
rosydark
各位洗洗睡了
09/03 06:52
→
polanco
控球好杯具
09/03 06:52
→
hi750403
控球好噴
09/03 06:52
→
hi750403
丸子了今天狀況
09/03 06:53
推
daydreamer13
危
09/03 06:53
→
polanco
滿
09/03 06:53
→
daydreamer13
開局滿壘
09/03 06:54
→
citpo
連續BB
09/03 06:54
推
realmd
慘
09/03 06:54
→
kuchibu
要抓三殺嗎
09/03 06:54
推
rosydark
滿壘無人出局
09/03 06:54
推
zxcghjko
無人出局滿壘...
09/03 06:54
推
hi750403
會噴幾分呢
09/03 06:54
推
zego41
扛了這麼多場,這場要壓力釋放了
09/03 06:54
推
CaminoI
無人出局滿壘…
09/03 06:54
推
sunnyisgood
季後賽即視感
09/03 06:54
推
cklovework
怪不了別人
09/03 06:54
→
hi750403
老柯這噴跟之前有一場爆炸一樣
09/03 06:54
→
CaminoI
果然接不到…
09/03 06:54
推
wallaceboy
三殺加油
09/03 06:54
推
mmckiedd
丸子
09/03 06:55
→
hi750403
靠腰阿老師
09/03 06:55
→
daydreamer13
慘 噴兩分
09/03 06:55
→
rosydark
老師漏了
09/03 06:55
→
kuchibu
一局 over
09/03 06:55
→
zxcghjko
完蛋
09/03 06:55
→
citpo
打右外野就知道完了
09/03 06:55
→
hi750403
而馬的今天應該慘了
09/03 06:55
→
cklovework
往右外野打就對了
09/03 06:55
推
joey6504
乾脆不要接...
09/03 06:55
推
canno128
接超醜
09/03 06:55
→
hi750403
是誰說老師好了
09/03 06:55
推
kandazin18
…….
09/03 06:55
推
evadodoya
打右外野就對了
09/03 06:55
推
polanco
爆炸啦
09/03 06:55
→
hi750403
老柯,,乾
09/03 06:55
推
pjharper
往死裡打
09/03 06:55
→
cklovework
蘿蔔繼續擺
09/03 06:55
→
hi750403
老柯你自己狀況也不好
09/03 06:55
推
huangjyuan
老師
09/03 06:56
推
pett
蘿蔔繼續頭鐵 放老師右外野
09/03 06:56
→
kuchibu
是要繼續滿壘計嗎
09/03 06:56
→
hi750403
靠不敢看了這控球搞屁
09/03 06:56
推
faratia
慘
09/03 06:56
→
Tiger23
看來是一局四分保底
09/03 06:56
→
joey6504
GG
09/03 06:56
→
rosydark
這...
09/03 06:56
→
kuchibu
笑死
09/03 06:56
→
citpo
麥卡臣內安
09/03 06:56
→
kuchibu
這樣也有分
09/03 06:56
→
hi750403
一直掉分阿
09/03 06:56
→
CaminoI
真的爆了
09/03 06:56
→
cklovework
這跑動有夠差
09/03 06:56
→
zxcghjko
爆開
09/03 06:56
推
roylee1214
要爆氣了
09/03 06:56
→
evadodoya
各種衰運
09/03 06:56
→
hi750403
而且抓不到半人,,一局爆炸
09/03 06:56
→
kandazin18
有慘
09/03 06:56
推
zego41
沒擋住
09/03 06:56
→
rosydark
今天道魯閣
09/03 06:56
推
icecreamdog
柯蕭一隻都抓不到
09/03 06:56
推
daydreamer13
……
09/03 06:56
推
reborn31
準備一局都投不完了
09/03 06:56
→
hi750403
好慘喔道奇
09/03 06:56
→
joey6504
幫
09/03 06:57
→
faratia
裁判這顆是施捨嗎?
09/03 06:57
→
polanco
好球幾乎都丟到五號位 還好今天是丟海盜
09/03 06:57
→
hi750403
跟今天控球崩潰啦
09/03 06:57
→
daydreamer13
看來老鬼金身buff只有八月
09/03 06:57
→
citpo
主審好球帶繼續亂
09/03 06:57
→
cklovework
舒服跟老師,沒棒子沒手套,怎麼贏
09/03 06:57
→
kuchibu
感覺5分起跳
09/03 06:57
→
CaminoI
有想過可能有一場能量釋放 但真沒想到會第一局就被海盜…
09/03 06:57
推
foxy0703
裁判看不下去了嗎
09/03 06:57
推
pett
第一球舒服那追球速度 不忍卒睹
09/03 06:58
→
citpo
專打右外野
09/03 06:58
推
boards
讚
09/03 06:58
→
polanco
SF
09/03 06:58
→
cklovework
居然接到
09/03 06:58
推
qazzaq3977
炸了
09/03 06:58
→
kuchibu
運氣不錯有出局
09/03 06:58
推
moonzone
躲人也有這天要被海盜電歪 笑死
09/03 06:58
推
nightcrow
不會今天肉哈要上去投了吧
09/03 06:59
推
faratia
躲人打勝率不及五成的隊伍戰績超慘烈
09/03 06:59
推
hi750403
慘啊
09/03 06:59
推
sasman
海盜近況太好了吧
09/03 06:59
→
qazzaq3977
海盜整隊沒人超過20隻全壘打?
09/03 06:59
推
foxy0703
只能看看愛克蕭打線會不會醒了
09/03 06:59
→
boards
https://i.imgur.com/Jq506aj.jpeg
09/03 07:00
→
boards
慘
09/03 07:00
推
teata
一打開就4分!!!!!
09/03 07:00
→
hi750403
酸子看清楚他們最近打強隊都很厲害
09/03 07:00
推
daydreamer13
第一局快30顆….
09/03 07:00
推
joey6504
...
09/03 07:01
推
CaminoI
海盜是整年的不高 但近況是不錯的
09/03 07:01
推
icecreamdog
Canaria H7
09/03 07:01
推
polanco
H
09/03 07:01
→
hi750403
球球飽飽
09/03 07:01
→
joey6504
真的要投不完了
09/03 07:01
→
citpo
打給舒服也是安
09/03 07:01
推
rosydark
左右外野都在亂
09/03 07:01
→
daydreamer13
對面太舒服了
09/03 07:01
→
hi750403
靠腰一局又沒完啊
09/03 07:01
推
kandazin18
慘
09/03 07:01
推
zxcghjko
打不完
09/03 07:01
→
kuchibu
笑死又來了 都是急墜
09/03 07:01
推
pett
這是什麼守備
09/03 07:01
推
faratia
佛陀這球嘗試一下沒差就是,不要落到後面去就好
09/03 07:01
推
cklovework
道奇外野跑動有夠慢
09/03 07:01
→
daydreamer13
漏尿
09/03 07:01
→
kuchibu
運氣真好
09/03 07:01
推
SHOTN17
還好擋在前面 -..-
09/03 07:01
→
CaminoI
這種守備通常我在晚上七點會看到(X)
09/03 07:01
推
DecemberLV
柯蕭老了
09/03 07:02
推
evadodoya
打到道奇外野就對了
09/03 07:02
→
joey6504
牛棚要準備了www
09/03 07:02
→
hi750403
結果也不用怕狀元了第一場爆
09/03 07:02
推
chienen
慘,書僮穩了整個八月,九月一局爆
09/03 07:02
→
rosydark
一局牛棚
09/03 07:02
→
kuchibu
其實是打得好 不要怪野手
09/03 07:02
推
Ferrari360
要一局魯閣????
09/03 07:02
→
citpo
Casparius 熱身
09/03 07:02
→
faratia
小卡首局打卡
09/03 07:02
→
CaminoI
一局爆 牛棚熱身中
09/03 07:02
推
bboykay
科蕭看來被海盜研究了,球選得真好
09/03 07:02
→
hi750403
Ben 好早要上班
09/03 07:02
推
realmd
休4對老科看來是不夠的
09/03 07:03
→
SHOTN17
大哥大30球了 這樣下去會有受傷風險 牛棚要熱了
09/03 07:03
→
hi750403
屁
09/03 07:03
→
hi750403
真的,,蘿蔔看看阿
09/03 07:03
推
pett
老柯休息不夠 控不進去
09/03 07:03
→
bboykay
是說科蕭也連勝了六場吧?爆個一場也還算不過分了
09/03 07:04
推
joey6504
終於
09/03 07:04
推
zego41
八月投太好現在壓力釋放
09/03 07:04
→
joey6504
好人
09/03 07:04
推
rosydark
DP
09/03 07:04
推
polanco
終於
09/03 07:04
推
daydreamer13
下莊啦~~~~~
09/03 07:04
推
faratia
謝謝你芙利蓮
09/03 07:04
推
CaminoI
終於結束這局了
09/03 07:04
→
pett
蘿蔔調度就在亂搞啊
09/03 07:04
→
hi750403
這堪比上次崩潰那場,,終於下
09/03 07:04
推
teata
好人
09/03 07:04
推
Warnerting
好人
09/03 07:04
→
kuchibu
運氣不錯 還能繼續投了
09/03 07:04
推
zxcghjko
DP 終於結束
09/03 07:04
→
realmd
開局送的4個人全回來得分
09/03 07:04
推
foxy0703
Dp終於結束了
09/03 07:04
→
polanco
這隻狀元真的楊懷樂
09/03 07:04
→
hi750403
現在沒啥一直輸本錢,,
09/03 07:05
推
boards
https://i.imgur.com/6emi2Lo.jpeg
09/03 07:05
→
boards
慘
09/03 07:05
推
try13286
投成這樣還要怪守備喔
09/03 07:06
推
faratia
代打再見轟4支,生涯第二只輸吉安比6支
09/03 07:07
→
citpo
大物熱身囉
09/03 07:07
推
ScotchWhisky
什麼話 我躲逆轉勝聯盟第一餒
09/03 07:07
→
CaminoI
守備頂多是雪上加霜 老柯自己先塞滿壘的
09/03 07:07
推
zego41
四分道奇不難追 但打線要醒著
09/03 07:07
推
hi750403
打線今天能醒嗎
09/03 07:08
→
faratia
守備也就老師那支吧,佛陀那個只是安打凹看看也沒實際傷害
09/03 07:08
推
sunnyyoung
書僮跟影帝好像不太搭
09/03 07:08
→
CaminoI
如果下局回穩沒再失分 對道奇打線來說 要追不難
09/03 07:08
推
zxcghjko
纏鬥
09/03 07:09
→
hi750403
影帝
09/03 07:09
推
bboykay
書僮怎麼會跟影帝不搭,前面六場連勝投也不是全是R
09/03 07:09
→
bboykay
ushing
09/03 07:09
推
max5209
老柯今天是能量釋放日嗎...
09/03 07:09
→
hi750403
耗
09/03 07:10
→
bboykay
兩好球選到滿還破壞這麼多球,強
09/03 07:10
→
hi750403
好啊
09/03 07:10
推
teata
纏鬥
09/03 07:10
推
kandazin18
蠶豆
09/03 07:10
→
bboykay
太強了
09/03 07:10
推
daydreamer13
果然還是要影帝來
09/03 07:10
推
faratia
凹12球還安打,蝦仁豬心
09/03 07:10
推
zxcghjko
H
09/03 07:10
→
teata
還安打 有夠強
09/03 07:11
→
hi750403
後面給我醒醒像影帝
09/03 07:11
推
zego41
耗12球還是上壘
09/03 07:11
→
daydreamer13
真強打
09/03 07:11
推
s860382
跟鬼一樣
09/03 07:11
推
desti23
12球安打 vs 1球出局
09/03 07:11
推
yj80039
反觀一球死
09/03 07:11
推
michael128
老師敢不敢道歉
09/03 07:11
→
hi750403
老師,,
09/03 07:12
→
faratia
蝦揮王
09/03 07:12
→
zego41
老師瞎揮模式
09/03 07:12
推
cklovework
但最近連棒子都沒
09/03 07:12
推
CaminoI
有股涼意
09/03 07:13
→
hi750403
醒醒啊你
09/03 07:13
推
daydreamer13
讚喔 這局都開纏
09/03 07:13
推
crayon1988
奈米道歉
09/03 07:13
→
CaminoI
安打了 棒子還是有做事
09/03 07:13
推
david3809
睡醒了
09/03 07:13
→
faratia
蝦揮後這球跟真好XD
09/03 07:13
→
hi750403
蝦子道歉了
09/03 07:13
→
kuchibu
也要滿壘計了嗎
09/03 07:13
推
zxcghjko
B2B single
09/03 07:14
推
zego41
老師道歉
09/03 07:14
推
kandazin18
愛老柯
09/03 07:14
推
SHOTN17
可以哦
09/03 07:14
推
qazzaq3977
愛老柯打線
09/03 07:14
→
hi750403
老師終於有了
09/03 07:14
推
cklovework
舒服一人出局算及格
09/03 07:14
→
hi750403
後面再來阿
09/03 07:14
→
Tiger23
這樣能安也滿厲害的
09/03 07:14
→
daydreamer13
別給我斷喔舒服哥
09/03 07:15
→
david3809
大腸麵來了嗎
09/03 07:15
→
zego41
佛頭站著就好
09/03 07:15
→
daydreamer13
可以~
09/03 07:15
推
CaminoI
站著上壘 可以!
09/03 07:15
→
kuchibu
要來三殺了
09/03 07:15
推
Daniel0712
Bb
09/03 07:15
→
daydreamer13
怕黑炸他
09/03 07:15
→
david3809
他真的 只是站著就上壘了
09/03 07:15
推
rosydark
跟首局1球死的比起來好太多了
09/03 07:15
推
crayon1988
零出滿壘得幾分
09/03 07:15
推
zxcghjko
這邊也無人出局滿壘
09/03 07:15
→
zego41
怕黑今天打這麼後面
09/03 07:16
推
SHOTN17
人這麼好 = =
09/03 07:16
推
faratia
有兩球選得不錯就拿到BB了
09/03 07:16
→
hi750403
宅男可以出來轟一下嗎
09/03 07:16
推
qazzaq3977
道奇 零出局 滿壘 幾分?
09/03 07:16
推
cklovework
怕黑別瞎揮就好
09/03 07:16
推
sooyaaa
怕黑加油
09/03 07:16
推
evadodoya
滿壘了
09/03 07:16
→
daydreamer13
炸一發就平了
09/03 07:16
推
bboykay
海盜殺手來了!
09/03 07:16
→
hi750403
怕黑給我醒醒不要只在家裡阿
09/03 07:16
→
zxcghjko
總不會真的一分都拿不到吧
09/03 07:16
→
bboykay
今年怕黑是赤犬!
09/03 07:16
→
hi750403
不要給我DP我會吐血
09/03 07:16
→
kuchibu
長髮男緊張了
09/03 07:16
→
hi750403
別鬧喔
09/03 07:16
推
ganshins
這局起碼要得2分
09/03 07:17
→
faratia
笑完道奇牛排一局打卡,海盜牛棚二局打卡,半斤八兩
09/03 07:17
→
hi750403
你給我忍
09/03 07:17
→
zego41
.......
09/03 07:17
→
daydreamer13
………
09/03 07:17
→
rosydark
DP
09/03 07:17
推
CaminoI
怕黑你…
09/03 07:17
推
carlchang092
DP……
09/03 07:17
→
kuchibu
打得太帥了 超準
09/03 07:17
推
mantalman
慘
09/03 07:17
→
evadodoya
還真的
09/03 07:17
→
hi750403
靠腰阿幹
09/03 07:17
→
zxcghjko
真的DP...
09/03 07:17
推
sooyaaa
還好有一分
09/03 07:17
→
ganshins
DP換1分...
09/03 07:17
推
teata
哀
09/03 07:17
推
kandazin18
呃
09/03 07:17
噓
Axwell
Zzzzzzz
09/03 07:17
推
david3809
娃
09/03 07:17
→
hi750403
你伯吐血了
09/03 07:17
推
Warnerting
好人
09/03 07:17
→
CaminoI
和舒服道歉 他排怕黑前面是對的
09/03 07:17
推
qazzaq3977
笑死
09/03 07:17
推
yangtsur
犧牲2 換 1
09/03 07:17
推
crayon1988
可憐
09/03 07:17
→
hi750403
沒有兩分都不及格阿
09/03 07:17
推
vicky23615
DP道 不意外
09/03 07:18
→
daydreamer13
來個再一分的魔法
09/03 07:18
→
hi750403
真的是宅男,,
09/03 07:18
→
Tiger23
虧爛
09/03 07:18
→
crayon1988
客場一條蟲
09/03 07:18
→
hi750403
給我魔法阿,,
09/03 07:18
→
zego41
扛佛頭至少選球還可以
09/03 07:18
推
desti23
樂觀主義者:得1分 悲觀主義者:滿壘被DP
09/03 07:18
→
hi750403
呃
09/03 07:18
→
hi750403
不會真的一分吧,
09/03 07:19
→
CaminoI
主要是落後四分 滿壘只追一分就很虧
09/03 07:19
推
david3809
大家都好黏
09/03 07:19
→
hi750403
後面的都有耗到一些
09/03 07:20
→
hi750403
拜託阿
09/03 07:20
→
hi750403
好啊纏鬥
09/03 07:20
→
CaminoI
除了一球死的那位 其他大多有耗到球數
09/03 07:20
推
daydreamer13
纏鬥的魔法
09/03 07:21
→
hi750403
魔法蓮纏鬥
09/03 07:21
→
daydreamer13
……….
09/03 07:21
推
faratia
這球漂亮,沒轍
09/03 07:21
→
kuchibu
長髮男解脫了
09/03 07:21
→
daydreamer13
啪 沒了
09/03 07:21
推
zxcghjko
滿壘一分...
09/03 07:21
→
hi750403
靠腰真的一分,,你伯吐血
09/03 07:21
→
CaminoI
無人出局滿壘只得一分 哈哈
09/03 07:21
→
citpo
準備打大物了
09/03 07:21
推
zego41
起到了一個耗球數的作用
09/03 07:21
推
mantalm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3 07:22
→
hi750403
老柯加油啊別再崩了,,
09/03 07:22
→
desti23
往好處想至少沒中計(?
09/03 07:22
→
Tiger23
海賊:只掉一分,賺爛了賺爛了
09/03 07:22
→
faratia
才兩局戲份就這麼多了
09/03 07:22
推
sunnyyoung
真的爛 整條打線真的來亂的 攻勢順不起來
09/03 07:22
推
hank13241
看來Chandler要提早上工了,打道奇剛好看看真本事
09/03 07:23
推
teata
怎麼有種邦邦比賽既視感
09/03 07:23
→
hi750403
一顆死
09/03 07:23
→
faratia
8月丟6分 今天丟4分
09/03 07:23
推
LIGAGA
真懷念我PNC Park
09/03 07:23
→
hank13241
這海盜先發耗球數無所謂,本來常態就是假先發,打不爆
09/03 07:24
→
hank13241
才該擔心
09/03 07:24
推
Clarist
無人出局滿壘得一分 對道奇來說算有進步了
09/03 07:24
→
hi750403
再來阿
09/03 07:24
→
kuchibu
今天是柯仕朋
09/03 07:24
→
hi750403
後面那個大物才是重點,,打線,,
09/03 07:24
→
teata
柯仕朋XDDDD
09/03 07:25
→
hi750403
老人今天不好騙阿
09/03 07:25
推
faratia
努力一點2局投球數搞不好跟對面差不多
09/03 07:26
→
citpo
主審又不舉
09/03 07:26
→
hi750403
主審搞屁啊
09/03 07:26
推
zego41
今天滑球都太早掉下去
09/03 07:27
→
hi750403
老柯搞啥,,
09/03 07:27
→
hi750403
拜託+_+_
09/03 07:27
推
faratia
這局不錯了
09/03 07:28
推
CaminoI
這局至少穩住一點
09/03 07:28
→
hi750403
下
09/03 07:28
→
hi750403
跟前面比真的好很多
09/03 07:28
→
hi750403
打線阿,,考驗來了
09/03 07:28
→
faratia
剛好像寫老柯本季首局ERA6.5+還啥
09/03 07:29
→
Tiger23
書僮看來今天頂多四局
09/03 07:29
推
hi750403
來了
09/03 07:30
→
hi750403
聽說不錯,,
09/03 07:30
推
teata
可惜要上班了 好想看大物
09/03 07:31
推
zxcghjko
GO
09/03 07:31
推
faratia
一球男
09/03 07:31
推
CaminoI
來了來了
09/03 07:31
→
hi750403
大谷給我耗一下,,
09/03 07:31
推
foxy0703
還要繼續躺平嗎
09/03 07:31
→
hi750403
對決
09/03 07:31
推
pirates223
該開轟了吧
09/03 07:32
→
hi750403
哦哦哦
09/03 07:32
推
jiaxie
涼
09/03 07:32
推
leo79415
涼平要涼多久啦
09/03 07:32
→
hi750403
打不到
09/03 07:32
推
memichael
大谷是不是得了打擊失憶症 爛死
09/03 07:32
推
LIGAGA
HR
09/03 07:32
→
CaminoI
炸裂!
09/03 07:32
推
zego41
炸了
09/03 07:32
推
jolin10562
炸裂啦
09/03 07:32
推
canno128
不用這麼閃
09/03 07:32
→
faratia
哀呦有歐
09/03 07:32
推
rosydark
炸!!!
09/03 07:32
推
crayon1988
炸
09/03 07:32
→
jiaxie
笑死 炸裂啦
09/03 07:32
推
Daniel0712
開轟
09/03 07:32
→
hi750403
好羨慕,,
09/03 07:32
→
jolin10562
終於醒了
09/03 07:32
推
bolo187
等好久!!!
09/03 07:32
→
citpo
專打大物 XD
09/03 07:33
→
pirates223
炸裂啦777777777777777777777
09/03 07:33
推
hipnos
終於醒了= =
09/03 07:33
推
sooyaaa
翔平
09/03 07:33
推
zxcghjko
炸
09/03 07:33
→
canno128
哇靠
09/03 07:33
推
kandazin18
水啊
09/03 07:33
→
pirates223
專打大物
09/03 07:33
→
zego41
襪靠 超快
09/03 07:33
→
leo79415
終於轟了 罵完就轟 等等繼續罵
09/03 07:33
推
cklovework
東巴上班了
09/03 07:33
推
arodisgod
好猛
09/03 07:33
推
luca714
大物都要被翔平教訓過一次
09/03 07:33
推
evadodoya
總算有了
09/03 07:33
推
david3809
睡飽了?
09/03 07:33
推
carlchang092
沒人發XDDDD
09/03 07:33
推
Ferrari360
炸啦~~~~~
09/03 07:33
→
rosydark
終於
09/03 07:33
→
foxy0703
Hr 打線一起醒啊
09/03 07:33
→
hi750403
酸子,,給我出來
09/03 07:33
推
sunnyisgood
終於
09/03 07:33
→
zxcghjko
終於炸啦
09/03 07:33
推
try13286
120
09/03 07:33
推
cool8418
120是三小
09/03 07:33
→
CaminoI
120英哩 仰角才23度
09/03 07:33
推
desti23
欺負新人
09/03 07:33
→
jiaxie
真的過氣了
09/03 07:33
推
Yuko300
超慢
09/03 07:33
推
kopkop
終於
09/03 07:33
→
luca714
120???
09/03 07:33
推
Texsogood
沒人發
09/03 07:33
→
hi750403
爽啊,,打大物
09/03 07:33
推
yangtsur
總算有了
09/03 07:33
推
undream
菜鳥的直球對決
09/03 07:33
→
faratia
等等木屐那顆好球是三小
09/03 07:33
推
SHOTN17
球速領先 逼你速球對決 沒辦法了XD
09/03 07:33
→
pirates223
120是3小
09/03 07:33
推
realmd
120 很快就出場
09/03 07:33
推
lookers
rushing:what a swing what a swing
09/03 07:33
→
hi750403
靠腰這數據好噁心
09/03 07:33
→
zego41
120有沒有刷新生涯最快
09/03 07:33
→
jolin10562
好低的角度
09/03 07:33
推
Rentch
120!!!
09/03 07:33
→
SHOTN17
*球數
09/03 07:33
→
fman
好平好快
09/03 07:33
推
pickchu9617
哇靠 120???????
09/03 07:33
→
rosydark
開始欺負新人了
09/03 07:33
→
zxcghjko
H
09/03 07:33
→
hi750403
爽啊爽啊終於醒啦
09/03 07:33
→
leo79415
120太扯了吧
09/03 07:33
→
sooyaaa
今天要追還有機會
09/03 07:34
→
Tiger23
隊友都傻了,一臉這三小XD
09/03 07:34
→
canno128
反攻
09/03 07:34
→
SHOTN17
應該刷新了 我記得沒120過
09/03 07:34
→
hi750403
爽啊把對方大物打下去
09/03 07:34
→
zego41
拉辛傻眼 這三小
09/03 07:34
推
pett
120 大谷什麼怪力 道奇板凳都看傻了
09/03 07:34
推
Sho17
飛速導彈
09/03 07:34
→
Yjizz
笑死 球迷撞翻爆米花
09/03 07:34
→
canno128
角度超低的 一開始看不出來
09/03 07:34
→
Rentch
老實說剛剛球出去我肉眼根本沒看到XD
09/03 07:34
→
kuchibu
聲音很大
09/03 07:35
推
faratia
那球打到球就不見了外野大概只跑三步就停了
09/03 07:35
→
CaminoI
就硬扛 前面幾球大谷就一副很想揮出去
09/03 07:35
→
hi750403
拜託再有分數阿
09/03 07:35
→
canno128
大概知道不會閃他了 全力出擊
09/03 07:36
→
hi750403
,,
09/03 07:36
推
Daniel0712
影帝來隻hr吧
09/03 07:36
推
zxcghjko
H
09/03 07:37
→
jolin10562
老師加油啊
09/03 07:37
推
zego41
不愧是國聯上壘率最高的男人
09/03 07:37
→
hi750403
爽啊影帝
09/03 07:37
推
faratia
影帝今天真順
09/03 07:37
→
Daniel0712
今天影帝又穩定安打
09/03 07:37
→
hi750403
老師給我來啊
09/03 07:37
推
CaminoI
打100M的安打
09/03 07:37
→
Daniel0712
老師該炸了
09/03 07:37
推
SULAjardin
Skenes : 老弟,換迎來到大聯盟
09/03 07:37
推
mark86370
下一棒就算了吧
09/03 07:37
→
hi750403
影帝低潮8月終於結束了那嗎
09/03 07:37
→
zego41
老師你尻長打吧 自由人腳程慢
09/03 07:37
→
CaminoI
MLB失的第一分就是大谷的HR
09/03 07:38
推
pett
新人要給大谷炸一下才能成長
09/03 07:38
→
hi750403
老師剛剛有一顆,,再來阿
09/03 07:38
→
citpo
這棵也太準
09/03 07:38
→
hi750403
看來沒希望了
09/03 07:38
→
faratia
難得沒追外角低但是是好球
09/03 07:38
→
hi750403
好噁心,,
09/03 07:38
→
Tiger23
這球超漂亮
09/03 07:38
→
zego41
逃過喔
09/03 07:38
推
zxcghjko
沒撿
09/03 07:38
推
sunwit
主審救一次
09/03 07:38
→
hi750403
火球男阿
09/03 07:38
推
luca714
老師感覺有比較專注了
09/03 07:39
→
hi750403
,,,夭壽
09/03 07:39
→
hi750403
老師竟然,,
09/03 07:39
推
nightcrow
這個拋
09/03 07:39
→
kuchibu
這投手怎麼比前面的長髮男還慘
09/03 07:39
推
jolin10562
水啦
09/03 07:39
→
faratia
複製影帝的安打
09/03 07:39
推
carlchang092
老師!!!
09/03 07:39
推
CaminoI
老師道歉啦
09/03 07:39
→
zxcghjko
H
09/03 07:39
推
rosydark
有了
09/03 07:39
→
hi750403
爽啊酸子滾
09/03 07:40
→
sunwit
這分主審的
09/03 07:40
→
tieneun
77777
09/03 07:40
→
sooyaaa
老師讚
09/03 07:40
→
Yjizz
TEO串連
09/03 07:40
→
zego41
老師影帝都2-2
09/03 07:40
推
Daniel0712
老師今天很可以
09/03 07:40
→
hi750403
打線今天終於都有醒了,,
09/03 07:40
→
canno128
100麥是什麼普通速球嗎
09/03 07:40
推
jiaxie
有季初開局讓分的感覺
09/03 07:40
→
Tiger23
假的吧,老師居然2-2
09/03 07:40
→
nightcrow
遇強則強
09/03 07:40
推
qazwxec2
100mph是什麼很好打的球嗎
09/03 07:40
→
hi750403
老師如果能醒是超級好事
09/03 07:40
推
SHOTN17
經典老師式推打!!
09/03 07:40
推
gdd9659173
老師超硬
09/03 07:40
→
Daniel0712
再來讓老柯來個勝投吧
09/03 07:40
推
pett
這菜鳥被打懵了吧
09/03 07:40
→
sooyaaa
舒服加油
09/03 07:40
→
hi750403
舒服哥來一個
09/03 07:40
推
shine121314
為什麼打100麥看起來很輕鬆
09/03 07:41
→
rosydark
舒服哥再來一支吧
09/03 07:41
→
hi750403
舒服哥,,別讓我兔
09/03 07:41
→
CaminoI
打100英哩那麼輕鬆的嗎?
09/03 07:41
推
foxy0703
可以了 道歉野球 掉的都打回來了
09/03 07:41
→
Daniel0712
控球有點飄
09/03 07:41
→
hi750403
啊啊啊啊啊啊好準
09/03 07:41
→
CaminoI
不意外…
09/03 07:41
→
hi750403
,,,
09/03 07:41
→
citpo
不錯了 追到一分差
09/03 07:41
→
tieneun
不意外
09/03 07:41
推
kandazin18
不意外
09/03 07:42
→
foxy0703
不意外
09/03 07:42
→
hi750403
至少有兩分,,感動
09/03 07:42
推
huangjyuan
不愧是你
09/03 07:42
推
cklovework
舒服
09/03 07:42
→
hi750403
不怪他,,盡力了-_-
09/03 07:42
推
tomohao
舒服哥不意外
09/03 07:42
→
Tiger23
最後這顆要打好不容易
09/03 07:42
推
undream
不錯了 100麥當發球機打
09/03 07:42
→
hi750403
先看看等等帕黑可不可以醒醒
09/03 07:42
推
vicky23615
舒服哥繼續舒服對手
09/03 07:42
推
SHOTN17
至少今天打線有醒的樣子
09/03 07:42
→
hi750403
至少今天打線很拼了,老柯撐住
09/03 07:43
推
faratia
扣掉外角那顆壞球對舒服投得算不錯了
09/03 07:43
→
hi750403
之前打線是一分都無法追的,,今天醒了
09/03 07:43
推
shinji0904
果然還是打線停止哥
09/03 07:43
→
faratia
今天打線醒著,重點還是老柯要穩住
09/03 07:44
→
hi750403
水喔魔法
09/03 07:44
→
hi750403
再來兩個
09/03 07:44
推
cklovework
有機會五局
09/03 07:45
→
hi750403
別噴阿
09/03 07:45
→
hi750403
水阿第一次k
09/03 07:46
→
hi750403
終於有k了
09/03 07:46
推
zego41
終於滑進去了
09/03 07:46
推
faratia
好像穩定老人球的節奏出來了
09/03 07:46
→
hi750403
看來回溫了
09/03 07:46
推
bboykay
有分數支援的科蕭是另外一個人
09/03 07:47
→
citpo
省回來了
09/03 07:47
推
luca714
KKK
09/03 07:47
推
zxcghjko
準
09/03 07:47
→
hi750403
水喔球球連續k
09/03 07:47
推
kandazin18
漂亮
09/03 07:47
→
zego41
突襲曲球
09/03 07:47
推
realmd
熱完 穩回來了
09/03 07:47
推
CaminoI
2K 老柯回穩啦
09/03 07:47
→
faratia
怎麼突然把二壘壘包換掉
09/03 07:47
→
hi750403
看到打線支援老柯醒了
09/03 07:47
推
foxy0703
回穩了!
09/03 07:47
→
zxcghjko
回穩了嗎
09/03 07:47
推
cool8418
滑球投得到位 曲球就有威力了
09/03 07:47
→
hi750403
打線再來阿帕黑給我醒醒
09/03 07:47
→
hi750403
從第一局噴四分還以為沒啥望,轉眼又有希望了
09/03 07:48
推
zego41
炸
09/03 07:49
推
zxcghjko
炸
09/03 07:49
推
crayon1988
炸
09/03 07:49
→
citpo
平了 HR
09/03 07:49
推
shine121314
阿你滿壘雙殺XD
09/03 07:49
→
hi750403
帕黑阿,,,你這宅男終於
09/03 07:49
推
bboykay
海盜殺手也醒了!
09/03 07:49
推
bolo187
哇
09/03 07:49
推
nightcrow
追平啦
09/03 07:49
→
Daniel0712
逃敗 水
09/03 07:49
推
byby55133
哇噻,第一球就轟
09/03 07:49
→
hi750403
爽啊宅男終於醒了
09/03 07:49
推
faratia
上個廁所回來發生了什麼事
09/03 07:49
推
Yjizz
BIG DOG ~ PAGES ~
09/03 07:49
推
kandazin18
愛老柯!
09/03 07:50
推
rosydark
怕黑!!
09/03 07:50
推
angel1314
趴黑絲!!!
09/03 07:50
推
foxy0703
打線醒了 都回來了
09/03 07:50
推
SHOTN17
不宅了 0口0
09/03 07:50
→
hi750403
宅男出門醒了
09/03 07:50
推
mictoaety
追回來啦
09/03 07:50
推
cklovework
可惜不是出現在前面
09/03 07:50
推
chienen
果然老少主投球打線會比較挺
09/03 07:50
推
fman
那麼低也撈的出去,好強
09/03 07:50
→
shine121314
這球壓很低欸 真會打
09/03 07:50
推
daydreamer13
怕黑真海盜殺手
09/03 07:50
→
hi750403
今天沒打到的不及格
09/03 07:50
→
Daniel0712
大物被震撼教育了
09/03 07:50
推
sweam
道奇的打擊順起來真的看得超爽
09/03 07:50
→
zego41
打線有夠挺
09/03 07:50
推
pett
這隻百大這麼好打喔
09/03 07:50
→
kuchibu
這人是錢國豪嗎
09/03 07:50
→
hi750403
聽說大物,,給我打打線
09/03 07:50
推
ganshins
才4上就被追平了,看起來假先發比100英哩大物還強啊...
09/03 07:50
→
Daniel0712
好慘喔 新人會不會被打到沒信心
09/03 07:51
→
hi750403
怕黑笑死
09/03 07:51
→
zego41
真先發看起來比較強
09/03 07:51
→
hi750403
靠腰你被k
09/03 07:51
→
hi750403
打線拜託超前阿
09/03 07:51
→
Daniel0712
而且那球也不是失投
09/03 07:51
推
shine121314
敢不敢雙響
09/03 07:51
→
hi750403
靠腰後面兩人蔥啥小
09/03 07:52
推
rosydark
再一支??
09/03 07:52
→
jolin10562
來個雙響炮
09/03 07:52
推
CaminoI
道奇打線看起來不怕100英哩火球阿
09/03 07:52
推
nightcrow
紅中不擊
09/03 07:52
→
hi750403
大谷再愛老大哥一下
09/03 07:52
→
Daniel0712
大谷再來一發敢不敢
09/03 07:52
→
hi750403
啊啊啊
09/03 07:52
推
LIGAGA
沒了
09/03 07:52
→
CaminoI
沒了
09/03 07:52
推
faratia
小水槍差點穿
09/03 07:52
→
hi750403
下班
09/03 07:52
推
cool8418
佈陣
09/03 07:52
推
crayon1988
公務員下班了
09/03 07:53
推
jiaxie
笑死 鳥滾OUT
09/03 07:53
推
zxcghjko
沒穿
09/03 07:53
推
foxy0703
難道要公務員下班了嗎
09/03 07:53
→
hi750403
至少平手了,,
09/03 07:53
→
rosydark
每場一支,準備下班
09/03 07:53
推
cklovework
紮實被佈陣
09/03 07:53
推
zego41
最近不硬撈了 往地上打
09/03 07:53
推
SHOTN17
可惜 沒穿
09/03 07:53
推
lmf770410
被佈陣
09/03 07:53
推
pirates223
鳥滾 484下班了
09/03 07:53
→
hi750403
老柯靠你了打線今天超級幫
09/03 07:53
推
sunnyisgood
今日業績達標就下班了
09/03 07:53
→
Daniel0712
老柯撐住就行了
09/03 07:53
推
evadodoya
道奇:沒有99mile我可是不會打喔
09/03 07:54
→
faratia
蝸牛 雪哥 山本:我們投得時候怎麼不是這樣
09/03 07:54
→
faratia
這球打真高
09/03 07:55
推
hi750403
一球死省
09/03 07:55
→
hi750403
再來
09/03 07:55
推
cool8418
搞不好又摸完五局
09/03 07:55
→
hi750403
主審阿,,
09/03 07:55
→
hi750403
爽啊省
09/03 07:56
→
hi750403
在一個
09/03 07:56
推
SHOTN17
省啊
09/03 07:56
→
faratia
第一局跟後面真的判若兩人
09/03 07:56
推
zego41
穩喔
09/03 07:56
→
cool8418
超強XD
09/03 07:56
→
hi750403
就忽然穩住了,不愧是老大哥爽啊
09/03 07:57
推
zxcghjko
老大哥回穩啦
09/03 07:57
推
Daniel0712
老鬼
09/03 07:57
→
faratia
好久沒看到出局如風能贏道奇的
09/03 07:57
→
hi750403
看來可以吃下去
09/03 07:57
→
SHOTN17
節奏回來了
09/03 07:57
推
tomohao
鬼
09/03 07:57
推
evadodoya
結果第一局以外超穩
09/03 07:57
推
kandazin18
穩
09/03 07:57
推
realmd
所以第一局是哪位?
09/03 07:57
推
bboykay
老鬼沒有爆,老鬼只是想先給打線一點壓力
09/03 07:57
→
hi750403
打線再來一下,一局一分最好@_@
09/03 07:57
推
kaido
看老鬼投球真的是藝術
09/03 07:57
推
shinji0904
果然是傳奇大投手
09/03 07:57
→
hi750403
加油加油
09/03 07:58
→
faratia
第一局是何蕭
09/03 07:58
→
hi750403
第一局還以為惡夢
09/03 07:58
→
hi750403
大哥二哥們加油啊
09/03 07:59
推
shine121314
大哥雙安
09/03 07:59
→
hi750403
啊啊啊大哥
09/03 07:59
推
daydreamer13
這麼內的壞球打成安
09/03 07:59
推
CaminoI
木屐安打
09/03 07:59
推
SHOTN17
大哥!
09/03 07:59
→
daydreamer13
真強
09/03 07:59
→
hi750403
好感動阿,,久違道奇打線們,,
09/03 07:59
→
kuchibu
這人是不是發球機啊
09/03 07:59
→
hi750403
二哥醒醒連線一下
09/03 08:00
推
jiaxie
木屐 左外落地安打
09/03 08:00
推
faratia
這主審
09/03 08:00
→
daydreamer13
這給喔主審…?
09/03 08:00
→
hi750403
不是他是超級大物機
09/03 08:00
推
evadodoya
大哥季末會不會回到2成6呀
09/03 08:00
→
hi750403
去看眼科啦
09/03 08:00
→
CaminoI
假先發好像比大物扛?
09/03 08:00
推
zxcghjko
DP
09/03 08:00
→
hi750403
幹,,,
09/03 08:00
→
CaminoI
DP…
09/03 08:00
推
angel1314
DP…
09/03 08:00
推
pirates223
DP囧
09/03 08:01
→
jiaxie
Freeman 前一次沒DP,這次DP了
09/03 08:01
→
hi750403
可以算算道奇本季是不是DP王了
09/03 08:01
→
hi750403
有夠慘的
09/03 08:01
→
kuchibu
好慘的傅里曼
09/03 08:01
→
hi750403
影帝啊啊喔不
09/03 08:02
→
zxcghjko
變相三上三下
09/03 08:02
→
hi750403
這局快速,,,
09/03 08:02
→
hi750403
QQ
09/03 08:02
推
SHOTN17
這主審不是Nic Lentz嗎 我記得他今年有場100%準確率的比
09/03 08:02
→
SHOTN17
賽 今天有失水準哦
09/03 08:02
推
faratia
剛看道奇DP排第八,第1是藍鳥,海盜第4
09/03 08:04
推
CaminoI
老柯2到4局有夠省球
09/03 08:04
推
hi750403
對,,
09/03 08:04
→
hi750403
我以為更高,,但是第八也沒多好,,
09/03 08:04
推
zxcghjko
GO
09/03 08:05
→
hi750403
省
09/03 08:05
推
Daniel0712
老柯變超穩的 球數也省
09/03 08:05
→
hi750403
再來
09/03 08:05
→
zxcghjko
PO
09/03 08:05
推
woddy
幫省球
09/03 08:05
推
zego41
現在滑球投得進去 海盜開始積極出棒了
09/03 08:05
→
hi750403
夭壽省,,,
09/03 08:05
→
hi750403
或許六七也沒問題
09/03 08:06
推
cklovework
大概最後一局了
09/03 08:06
推
CaminoI
老柯現在差不多都抓80球以下就讓他下去
09/03 08:06
→
cklovework
中間休息天數不夠
09/03 08:07
→
hi750403
好啊球球水阿
09/03 08:07
推
evadodoya
蘿蔔應該滿80就會換 第6局的機會不大
09/03 08:07
→
hi750403
嗯
09/03 08:07
→
hi750403
老婆也來了
09/03 08:08
→
CaminoI
BB 現在79球了
09/03 08:08
→
zxcghjko
BB
09/03 08:08
推
SHOTN17
大哥大家人有到場欸
09/03 08:08
→
hi750403
又噴了,,
09/03 08:08
推
lmf770410
差不多最後一個人次了
09/03 08:08
→
hi750403
老大哥撐住阿
09/03 08:08
→
evadodoya
應該給他投最後一人次了吧
09/03 08:09
→
hi750403
別噴阿
09/03 08:09
→
zego41
下局要換了
09/03 08:09
→
hi750403
咦Ben 不見了
09/03 08:09
→
zego41
挖操 嚇死人
09/03 08:09
→
CaminoI
自己接下來!
09/03 08:09
推
faratia
老鬼也太神
09/03 08:09
推
cool8418
運氣好 好危險
09/03 08:09
推
a0939877325
還沒老!
09/03 08:09
→
zxcghjko
NP
09/03 08:09
→
hi750403
水阿下
09/03 08:09
推
hipnos
挖靠 書僮這太扯了吧
09/03 08:09
推
luca714
還沒老喔
09/03 08:09
→
SHOTN17
哇靠
09/03 08:09
→
lmf770410
老書僮NPPPPPPPPP
09/03 08:09
→
zxcghjko
第一局爆爆樂之後居然吃完五局了
09/03 08:09
→
hi750403
不過好危險
09/03 08:09
推
LAriza
7777777
09/03 08:10
推
crayon1988
下庒
09/03 08:10
→
evadodoya
這次接到了!!
09/03 08:10
推
woddy
沒重播?
09/03 08:10
推
kkk890210
哇
09/03 08:10
→
zego41
這老人反應還是可以的
09/03 08:10
推
jiaxie
書僮:嚇死我
09/03 08:10
→
CaminoI
神接 順利吃完五局啦
09/03 08:10
→
hi750403
打線阿,,在愛老大哥一下給個勝投好嗎
09/03 08:10
推
one393143
笑死 休息室想鼓勵又不敢吵他
09/03 08:10
推
realmd
別嚇我老人家
09/03 08:10
→
CaminoI
沒接到可能變中彈 反應真的很快
09/03 08:10
推
don323
神接
09/03 08:10
推
akujiki
超危險的強襲球,還好不是大谷打的球
09/03 08:10
推
Yuko300
老鬼沒有老
09/03 08:10
推
tonylcy
第一局海賊王先幫他預習了這NP
09/03 08:11
推
SHOTN17
初速111 這反應有夠猛 = =
09/03 08:11
→
zxcghjko
太鬼了
09/03 08:11
→
realmd
一局暴完 5局還能吃完 今天可以了
09/03 08:11
→
akujiki
該得分了吧
09/03 08:11
推
jim0619
老柯沒有老
09/03 08:12
推
hi750403
重播好可怕
09/03 08:12
→
jim0619
這感覺都是自己飛進去的
09/03 08:12
→
hi750403
老師再來阿
09/03 08:12
→
zxcghjko
K
09/03 08:12
→
hi750403
哦哦哦哦哦哦被k
09/03 08:12
推
jiaxie
重播真的要罵聲幹,這沒反應時間,只是單純幸運角度進手套
09/03 08:12
→
realmd
今天就差在BB太多了
09/03 08:12
→
zxcghjko
默默吃K
09/03 08:12
→
hi750403
一分也好,,拜託
09/03 08:12
推
CaminoI
第一局爆之後 後來就回穩了
09/03 08:13
→
hi750403
好險反應夠快
09/03 08:13
推
zego41
手套真的要保養,這種速度可以直接打爆手套
09/03 08:13
推
akujiki
不用看也知道老師被外角球三振
09/03 08:13
→
hi750403
舒服哥看啥,,
09/03 08:13
推
linlousu
不到二成打擊率,為什麼可以打六棒
09/03 08:13
推
one393143
愛將暢打
09/03 08:14
推
zxcghjko
FO
09/03 08:14
→
hi750403
舒服哥阿,,,可惜不夠
09/03 08:14
→
CaminoI
應該是問為什麼排他先發吧?
09/03 08:14
→
linlousu
舒服哥真的失敗交易
09/03 08:14
→
hi750403
宅男可以再來吧
09/03 08:15
推
akujiki
柯蕭我看沒勝投了
09/03 08:15
推
chienen
舒服哥一直有先發機會真的很謎…
09/03 08:15
→
hi750403
帕黑啊啊
09/03 08:15
→
linlousu
先發的話,也是因為傷兵至少三位
09/03 08:15
推
zego41
撿了
09/03 08:15
→
hi750403
忍住阿
09/03 08:15
→
hi750403
要不然要把鈔票當替補嗎
09/03 08:16
→
akujiki
怕黑上壘的話下一棒又是囉哈
09/03 08:16
→
hi750403
就是一張鈔票在上面
09/03 08:16
→
hi750403
啊啊幸運
09/03 08:16
推
zxcghjko
漏
09/03 08:16
推
bboykay
真的海盜殺手XDDD
09/03 08:16
推
SHOTN17
大狗!
09/03 08:17
噓
steamedbun
紅襪都能認賠了 爛就是認賠啊一直凹幹嘛
09/03 08:17
推
jiaxie
Pages 三壘...落地上壘
09/03 08:17
→
hi750403
肉哈奇兵一下老人愛老人如何
09/03 08:17
→
Yjizz
PAGES再度上壘
09/03 08:17
→
akujiki
啊,福利連
09/03 08:17
→
hi750403
不對是魔法蓮
09/03 08:17
→
hi750403
拜託給個魔法得分吧
09/03 08:17
→
hi750403
啊啊啊忍住阿
09/03 08:18
→
hi750403
給他噴阿
09/03 08:18
推
CaminoI
沒了
09/03 08:18
→
zxcghjko
GO
09/03 08:18
→
hi750403
靠腰阿
09/03 08:18
→
hi750403
忍住就好了,,
09/03 08:18
→
jiaxie
沒力蓮
09/03 08:18
→
hi750403
老柯今天沒勝投但是躲過敗投
09/03 08:18
→
hi750403
我牛加油啊
09/03 08:19
推
polanco
就季中交易沒補先發等級的外野手 裁了不一定能換更好的
09/03 08:19
推
chienen
道奇的牛棚跟海盜的牛棚誰比較會放火啊
09/03 08:19
→
hi750403
看就知道了
09/03 08:20
推
lmf770410
????
09/03 08:21
→
hi750403
壞掉了?
09/03 08:21
→
hi750403
撐住阿
09/03 08:22
推
preattyall
OPS,舒服哥與福利蓮平手6開頭,世稱舒福連線
09/03 08:22
→
hi750403
別噴阿,沒本錢啊
09/03 08:22
推
zxcghjko
BB
09/03 08:22
→
hi750403
靠腰蘿蔔我的;...
09/03 08:23
推
zealotlai274
看樣子第13場要破功了
09/03 08:23
→
hi750403
我牛別鬧阿
09/03 08:23
→
hi750403
在扔啥小,,,
09/03 08:24
推
angel1314
不換投嗎?
09/03 08:24
推
ChiroQQ
控球 危
09/03 08:25
推
zego41
火球哥 控球真的不穩
09/03 08:25
推
zxcghjko
紅中
09/03 08:25
→
hi750403
蘿蔔泥不+
09/03 08:25
→
ChiroQQ
怎麼換 要3人 除非傷退
09/03 08:25
推
roylee1214
才剛上是要怎麼換...
09/03 08:25
推
SHOTN17
Era 0的保衛戰!! =w=
09/03 08:25
推
CaminoI
全壘打初速最快的
09/03 08:25
推
Yuko300
養成終結者 就在今天
09/03 08:25
→
hi750403
乾搞屁
09/03 08:26
→
hi750403
好可怕啊
09/03 08:26
推
jiaxie
B2B BB
09/03 08:26
推
biosphere
終結哪一邊不好說
09/03 08:26
推
zxcghjko
BB 不妙
09/03 08:26
→
hi750403
靠腰阿乾
09/03 08:26
推
ChiroQQ
慘
09/03 08:26
→
hi750403
馬的為啥換這位捏
09/03 08:27
推
SHOTN17
考驗來囉
09/03 08:27
推
angel1314
要搞大腸麵
09/03 08:27
推
faratia
肉哈還要幫忙翻譯
09/03 08:27
推
oomvp
一上來提油救火…
09/03 08:27
推
roylee1214
笑死
09/03 08:27
推
KurtCobain
有股不祥的預感
09/03 08:27
推
tonylcy
肉哈這算三刀流了嗎XD
09/03 08:27
推
nightcrow
怕啦
09/03 08:27
→
hi750403
感覺要噴了
09/03 08:28
→
hi750403
那給我撐住
09/03 08:28
→
benboy
別噴啊
09/03 08:29
推
zego41
他除了火球其他好像沒有拿得出手的
09/03 08:29
→
hi750403
,,
09/03 08:29
推
SHOTN17
敢投慢的嗎
09/03 08:29
推
zealotlai274
神父達比修今天應該有,道奇不能輸啊
09/03 08:29
→
hi750403
夭壽喔一個都無法解決
09/03 08:29
→
SHOTN17
可惜
09/03 08:30
→
benboy
沒補位.................
09/03 08:30
→
hi750403
靠腰我覺得要掉分了
09/03 08:30
推
zxcghjko
一出局一三壘有人
09/03 08:30
推
daydreamer13
類cole
09/03 08:30
→
zxcghjko
防禦率0看來要破了
09/03 08:30
推
roylee1214
傳不出去
09/03 08:30
推
jiaxie
木屐被擋到一下,接著就傳不了了
09/03 08:30
→
SHOTN17
這顆漂亮
09/03 08:31
推
angel1314
崔南
09/03 08:31
推
faratia
聽英文主播說是有補但是木屐判斷大概不要傳比較穩
09/03 08:31
→
hi750403
蛤
09/03 08:31
推
roylee1214
這打擊率...
09/03 08:31
推
oomvp
南哥今天太早上了吧
09/03 08:31
→
hi750403
靠,,,蘿蔔你確定
09/03 08:31
→
jiaxie
穿,噴一分
09/03 08:31
推
zego41
掉了
09/03 08:31
推
ChiroQQ
掉分
09/03 08:31
→
roylee1214
哇 打擊率不高 可是這次關鍵了
09/03 08:32
推
benboy
失分了
09/03 08:32
推
zealotlai274
破
09/03 08:32
→
faratia
ERA0金身破了
09/03 08:32
→
zxcghjko
破啦
09/03 08:32
→
hi750403
馬的死不換又噴
09/03 08:32
推
pirates223
完美的0突破
09/03 08:32
→
SHOTN17
還是破了
09/03 08:32
→
citpo
兩邊火球男的0ERA 今天全破
09/03 08:32
→
hi750403
呵呵
09/03 08:32
推
same60710
打者前兩球變化球都打不到為什麼要投這顆直的…
09/03 08:32
→
hi750403
破了還噴
09/03 08:32
推
kenkenken31
102麥一樣打,MLB打者果然都不弱
09/03 08:32
→
pirates223
大谷要不要雙響救救躲人
09/03 08:32
推
Johseagull
Skenes都看哭了
09/03 08:32
→
zxcghjko
換了
09/03 08:32
→
kenkenken31
看到打擊數據還以為涼了呢
09/03 08:32
→
hi750403
終於換
09/03 08:32
推
CaminoI
只有球速快是不夠的
09/03 08:33
→
roylee1214
這個打者剛剛的確揮不到變化球
09/03 08:33
→
jiaxie
信心崩?
09/03 08:33
→
zego41
南哥六局就上 後面誰要上
09/03 08:33
推
lmf770410
金身終於破了
09/03 08:33
→
hi750403
不知道有沒否辦法止血
09/03 08:33
→
same60710
對欸6局就吹南後面怎辦啊
09/03 08:33
推
CCandyMan05
道奇打五成以下到底中什麼邪
09/03 08:33
→
SHOTN17
問就是辣個男人!! =w=
09/03 08:33
→
citpo
怕啥 Kopech天能葉子等著呢
09/03 08:34
→
hi750403
還有人阿,,重點是先看看南哥
09/03 08:34
→
roylee1214
三打席後才能換,剛剛有解決人再讓他試一位很合理啊
09/03 08:34
推
faratia
班達是不是好幾天沒上了?
09/03 08:34
→
SHOTN17
沒啦 摳佩今天也回來啦 有機會上
09/03 08:34
→
hi750403
一堆敗分組的在排隊
09/03 08:34
→
roylee1214
而且這位打擊率還不高,只能說這就是棒球
09/03 08:34
→
hi750403
南哥撐住阿
09/03 08:34
→
hi750403
嗯
09/03 08:35
推
ChiroQQ
9月可以多2人
09/03 08:35
→
SHOTN17
老葉……現在不行吧…?
09/03 08:35
推
zego41
摳佩天能葉子這幾個有比較穩?
09/03 08:36
→
zego41
一直丟電動滑球
09/03 08:36
推
zxcghjko
K
09/03 08:36
→
hi750403
南哥威武
09/03 08:36
推
faratia
英文球評也說是電動滑球XD
09/03 08:36
→
roylee1214
很接近
09/03 08:36
推
SHOTN17
電動滑球
09/03 08:36
→
zxcghjko
滑球軌跡真的很噁
09/03 08:37
推
jim0619
現在感覺MLB人手一顆橫掃球
09/03 08:37
→
hi750403
他們都是精彩組的
09/03 08:37
→
citpo
沒有領先至少不會BS
09/03 08:37
→
roylee1214
好猛唷
09/03 08:37
→
hi750403
南哥南哥
09/03 08:37
→
citpo
清壘
09/03 08:37
→
jim0619
要爆炸啦
09/03 08:38
→
hi750403
哇喔不
09/03 08:38
推
angel1314
8888
09/03 08:38
→
roylee1214
氣功砲 崩了
09/03 08:38
推
jiaxie
呵呵
09/03 08:38
→
hi750403
再見啦
09/03 08:38
→
zxcghjko
不妙囉
09/03 08:38
推
NowQmmmmmmmm
好慘
09/03 08:38
→
SHOTN17
失投啦 吃太多本壘板 = =
09/03 08:38
推
leo79415
8888888888888888
09/03 08:38
推
pirates223
888888
09/03 08:38
→
citpo
失投GG
09/03 08:38
→
hydra7
藥丸
09/03 08:38
推
asws0808
道奇日常
09/03 08:38
推
ChiroQQ
裂開 吹太早了XD
09/03 08:38
推
nightcrow
慘慘
09/03 08:38
推
same60710
哭
09/03 08:38
→
hi750403
我牛,,
09/03 08:38
→
pirates223
失投 清壘了
09/03 08:38
推
eternal5566
肉包球
09/03 08:38
推
icecreamdog
Triolo 打得很好啊
09/03 08:38
→
jim0619
吹太早 吹南
09/03 08:38
推
van2037
餵球哦
09/03 08:38
→
hi750403
打線,,我怎麼追,,
09/03 08:38
→
CaminoI
慘烈
09/03 08:38
→
roylee1214
道奇牛總是不讓人感到意外
09/03 08:38
→
angel1314
道奇打擊好像又冷掉今天差不多了
09/03 08:39
→
hi750403
海盜近況真鬼啊
09/03 08:39
推
faratia
一堆兩好安打,好慘
09/03 08:39
→
jim0619
K
09/03 08:39
→
galleon2000
道奇遇弱則更弱
09/03 08:39
→
luca714
這個用看的應該看不到 但是應該聽的到才對
09/03 08:54
→
jim0619
這個要看慢動作會發現球軌跡變了
09/03 08:54
→
Rentch
砂鍋大的…
09/03 08:54
→
zego41
這個真的看不出來 默認沒有
09/03 08:54
→
hi750403
再來換誰
09/03 08:55
→
hydra7
賺到一分
09/03 08:55
推
A11en1verson
笑死 看不出來咧 平常擦更少的怎都看得出來
09/03 08:55
推
same60710
這個在明年的挑戰制可以看的範圍嗎
09/03 08:55
推
peter790928
我認真覺得道奇不大改棒序季後會慘死
09/03 08:55
→
galleon2000
差一分還有戲
09/03 08:55
推
preattyall
11安打輸給6安打1分
09/03 08:55
推
icecreamdog
道奇換 Kopech
09/03 08:55
→
hi750403
別再崩裂
09/03 08:56
推
Bparis
不慢動作其實根本看不出來 沒聽到就miss了
09/03 08:56
推
ChiroQQ
隔壁巨人一局上大場面 三個人出去了
09/03 08:56
推
kkk890210
明明超明顯還在看不出來
09/03 08:56
推
SHOTN17
摳佩!
09/03 08:56
→
hi750403
剛回來加油啊
09/03 08:56
→
peter790928
MVP連線要拆比較好 中間塞影帝和帕黑絲
09/03 08:56
推
zxcghjko
觀眾好嘴XD
09/03 08:56
→
preattyall
舒福連線如果不換人的話,就算進季後賽也很危險
09/03 08:56
推
zealotlai274
主審還一顆是嗎
09/03 08:56
推
aa6300158
整個手套擋住了,只能用聽的,現場很吵也不怪主審。
09/03 08:56
→
citpo
這判決應該晚一點就有Jomboy可以看了
09/03 08:57
推
NowQmmmmmmmm
要道奇改打序想太多了蘿蔔去年吃到甜頭怎麼可能改
09/03 08:57
→
hi750403
喔喔
09/03 08:57
→
SHOTN17
我們慢動作看當然明顯 = = 這主審通常都用聽的
09/03 08:57
→
hi750403
別急書人和忙西快了
09/03 08:57
推
roylee1214
看起來超熱的
09/03 08:57
→
zxcghjko
K
09/03 08:57
→
hi750403
k
09/03 08:57
推
icecreamdog
現場道奇迷很多
09/03 08:58
→
icecreamdog
Pham H
09/03 08:58
推
tarcowang
Kopech 有稍微變壯一點,之前瘦到認不出來
09/03 08:58
推
peter790928
這季的連線保護已經有點失去意義了
09/03 08:58
→
zxcghjko
海
09/03 08:58
推
A11en1verson
嗯嗯 平常都聽得到 海盜人那麼少突然就聽不到
09/03 08:58
推
jiaxie
剛回來就要靠北了
09/03 08:59
推
NowQmmmmmmmm
你站一次業餘比賽主審就知道了又不是鋁棒哪這麼好
09/03 08:59
→
jiaxie
先猜BB堆滿壘
09/03 08:59
→
NowQmmmmmmmm
聽得出來尤其職業球場又很吵
09/03 09:00
推
kandazin18
這控球
09/03 09:00
推
zego41
摳佩很飄
09/03 09:00
推
hi750403
別又崩阿
09/03 09:00
推
faratia
道奇今天真的輸在BB
09/03 09:00
→
icecreamdog
McCutchen 連兩個近身BB runner to 2B
09/03 09:00
推
daydreamer13
看來要爆了
09/03 09:00
→
jiaxie
擦棒進手套時間超短,手套的聲音輕鬆蓋掉
09/03 09:00
推
wwwsss1229
投海盜那麼辛苦的嗎
09/03 09:00
推
zxcghjko
噴
09/03 09:00
推
qazzaq3977
牛棚…
09/03 09:00
推
peter790928
又有危險啦
09/03 09:00
→
hi750403
呵呵,,這樣打線要怎麼追啊
09/03 09:00
→
qazzaq3977
打道奇 又每個都mvp啦
09/03 09:01
→
jiaxie
蘿蔔當機立斷換,應該有不詳預感
09/03 09:01
→
zego41
這牛真的是局局有危機
09/03 09:01
→
icecreamdog
Pitcher change ——> Anothny Banda
09/03 09:01
→
hi750403
靠客場六天才第一站,,
09/03 09:01
→
zxcghjko
扣配投不完一局就下去了...
09/03 09:01
→
peter790928
道奇老闆打算忍到季後再算總帳嗎 哈哈哈
09/03 09:01
→
mmckiedd
牛棚慘
09/03 09:01
→
daydreamer13
打不夠噴
09/03 09:01
→
hi750403
才第一場,,
09/03 09:01
→
faratia
BB到蘿蔔受不了了
09/03 09:01
→
hi750403
我牛真的還,
09/03 09:02
推
SHOTN17
有休 投這樣真的不應該 = =
09/03 09:02
→
peter790928
打海盜好辛苦好慘
09/03 09:02
→
qazzaq3977
哪有老闆炒掉上一季拿冠軍的 欸?
09/03 09:02
→
hi750403
還有誰可以穩住,,大師,,
09/03 09:03
→
icecreamdog
O. Cruz WP runner to 2B 3B
09/03 09:03
推
jimmily
幫打幫一下
09/03 09:03
推
ceylon0614
???
09/03 09:03
→
peter790928
還~有~誰~~
09/03 09:03
推
wwwsss1229
???
09/03 09:03
推
LIGAGA
………
09/03 09:03
推
zego41
???
09/03 09:03
推
faratia
幫打你......y
09/03 09:03
推
CaminoI
……
09/03 09:03
推
zxcghjko
第一球就WP
09/03 09:03
推
zealotlai274
這場躲人輸,這系列也難了
09/03 09:03
→
qazzaq3977
慘
09/03 09:03
→
tieneun
…..
09/03 09:03
推
max5209
今天走秀日....
09/03 09:03
→
SHOTN17
笑死 有點東西啊 躲牛……
09/03 09:03
推
PoPoMike
每個都沒有穩定感 是拿冠軍過太爽了
09/03 09:03
→
NowQmmmmmmmm
蘿蔔都帶道奇那麼久了以前季後賽很慘也沒被炒
09/03 09:03
→
hi750403
投手今天這樣,打線要說啥
09/03 09:03
推
jiaxie
幫....你加ER
09/03 09:04
→
zxcghjko
看來要涼了
09/03 09:04
推
yangtsur
......牛棚.....
09/03 09:04
推
pigk
輸給海盜真的包一包耶
09/03 09:04
→
icecreamdog
O. Cruz 6-3 RBI 8:6 Pirates 2out
09/03 09:04
推
kkk890210
每個控球都長這麼雞巴
09/03 09:04
→
mmckiedd
這兩分感覺都要回來
09/03 09:04
→
hi750403
又噴了
09/03 09:04
→
NowQmmmmmmmm
差點內野安打
09/03 09:04
→
zego41
媽咧 不要爆頭就不會掉分
09/03 09:04
→
jiaxie
真猜不透啊,第一球WP,第二球原本可以DP的機會就沒了
09/03 09:04
→
CaminoI
送掉前任隊友自責分 保自己的
09/03 09:04
推
daydreamer13
燒烤牛五花
09/03 09:04
推
roylee1214
又
09/03 09:04
→
wwwsss1229
這種牛棚 今年季後賽要一輪遊了吧
09/03 09:04
→
hi750403
打線追牛牛兔,誰還收的鳥
09/03 09:04
→
SHOTN17
你別說 海盜最近很猛欸!!
09/03 09:04
推
sasman
主審幫的一分沒了
09/03 09:04
推
peter790928
是海盜強還是道奇弱 我分不清
09/03 09:05
推
faratia
Why not both?
09/03 09:05
→
hi750403
哇海盜好強啊
09/03 09:05
推
lmf770410
兩邊牛棚在比炸
09/03 09:05
→
hi750403
先殺藍鳥再殺襪子
09/03 09:05
→
icecreamdog
Horwitz F8 3out lob
09/03 09:05
→
daydreamer13
Banda也堪稱模範勞工了
09/03 09:05
→
wwwsss1229
原本不用掉分的欸
09/03 09:05
推
NowQmmmmmmmm
海盜上個系列戰才贏紅襪兩場而已近況7勝3敗耶
09/03 09:06
→
hi750403
要殺道奇了
09/03 09:06
推
bamboooolife
兩分 能追嗎
09/03 09:06
推
zxcghjko
因為WP白掉一分
09/03 09:06
→
hi750403
就最近很不錯
09/03 09:06
推
zealotlai274
牛棚一直BB,難
09/03 09:06
推
joanna1212
牛棚這樣,道奇打線要更積極欸拜託
09/03 09:06
→
hi750403
追了牛再兔沒完沒了
09/03 09:07
推
ezabella
以為刷海盜 結果被刷
09/03 09:07
推
SHOTN17
明天還是大谷投球最多五局 這兩天要燒牛 這客場之旅開頭
09/03 09:07
→
hi750403
牛牛們最近真的好慘,,
09/03 09:07
→
SHOTN17
不妙哦
09/03 09:07
推
angel1314
火牛上追不完的失分
09/03 09:07
→
hi750403
然後後天狀元可以看開,,
09/03 09:08
推
sixsix666
追分好難
09/03 09:08
推
peter790928
來支全壘打吧 給個希望
09/03 09:08
→
hi750403
祈禱吧,不想看隨,但是真的很
09/03 09:08
→
hi750403
舒服哥還在喔
09/03 09:08
推
wwwsss1229
舒服哥可以上壘嗎...
09/03 09:09
推
bamboooolife
選一下
09/03 09:09
推
asws0808
等保送吧
09/03 09:09
推
qazzaq3977
聽說海盜最不會得分?
09/03 09:09
→
asws0808
拐氣?
09/03 09:10
推
faratia
Pitchcom壞掉
09/03 09:10
推
icecreamdog
TOP 8 Conforto K 1 out
09/03 09:10
推
zxcghjko
K
09/03 09:10
推
NowQmmmmmmmm
三振
09/03 09:10
推
wwwsss1229
舒服哥剛剛被海一顆 我不然BB了
09/03 09:10
→
galleon2000
舒服不意外
09/03 09:11
推
hi750403
呵呵
09/03 09:11
推
ufsteele
舒服哥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09/03 09:11
→
asws0808
蘿蔔愛將
09/03 09:11
推
peter790928
他到底要待中段棒次多久啊 有時還跑到四棒
09/03 09:11
推
JazMaHoJo
今年最爛補強球員
09/03 09:11
→
badincs
道奇這狀況 季後賽會走遠嗎?
09/03 09:11
→
icecreamdog
Pages F^^2 2 out
09/03 09:11
推
sasman
今年簽舒服哥讓防守爛的老師去守右外野
09/03 09:11
→
peter790928
想拼外卡?
09/03 09:11
→
hi750403
熄火概念
09/03 09:12
→
zxcghjko
PO
09/03 09:12
→
hi750403
這,,
09/03 09:12
推
roylee1214
凹單也差不多了吧
09/03 09:12
推
ceylon0614
如……如風
09/03 09:12
→
sasman
最近道奇先發穩了但是換牛棚爆
09/03 09:12
推
wwwsss1229
連海盜的牛都覺得比躲人穩很多
09/03 09:13
推
cklovework
投手一上來就BB,太傷
09/03 09:13
→
icecreamdog
Freeland K 3 out
09/03 09:13
推
preattyall
好舒福連線
09/03 09:13
→
citpo
笑死K
09/03 09:13
推
zego41
福利連不敢揮是三小
09/03 09:13
推
zealotlai274
Show me the money
09/03 09:14
推
hi750403
熄火了
09/03 09:14
推
asws0808
好球不揮 揮壞球
09/03 09:14
推
pirates223
糟糕 開始進入如風模式
09/03 09:14
推
peter790928
好想念金慧成芒吸和ED...
09/03 09:14
噓
GGyuinyurun
搓手指暗諷主審嗎
09/03 09:14
→
hi750403
就交換吧,牛牛撐了之前前面的,現在吐
09/03 09:14
→
zealotlai274
這場不期待了,看達比修今天有沒有
09/03 09:14
→
preattyall
7個打9個,怎麼贏?
09/03 09:14
推
rainbowcrash
芙麗蓮真的沒料
09/03 09:15
推
iori35i
都在等保送,集中球能力真的差
09/03 09:15
→
hi750403
小金下一場應該會回來吧,昨天因為飛機
09/03 09:15
→
iori35i
連破壞球能力都沒有
09/03 09:15
→
hi750403
忙西和書人要再等等
09/03 09:15
推
icecreamdog
BOT 8 pitching change —-> Kirby Yates
09/03 09:16
推
SHOTN17
今天投手的鍋吧 打線打了6分了
09/03 09:16
推
rainbowcrash
葉子一副上來爆的
09/03 09:16
推
peter790928
今天吞3K 小金直接代替排9吧
09/03 09:16
→
hi750403
哇塞葉子耶,呵呵
09/03 09:16
推
zxcghjko
葉子這防禦率真的腫
09/03 09:16
→
icecreamdog
H. Davis 4-3 1 out
09/03 09:16
→
SHOTN17
敗者組的老葉!!! =w=
09/03 09:16
→
hi750403
嗯今天很挺了
09/03 09:16
→
hi750403
難道要打臉了,,
09/03 09:17
→
rainbowcrash
當初簽這個高齡福袋,現在被制裁了
09/03 09:17
→
icecreamdog
Devanney >| 2 out
09/03 09:17
推
zxcghjko
K
09/03 09:18
推
zealotlai274
準
09/03 09:18
→
hi750403
你是誰,,
09/03 09:18
推
zego41
原來葉子才是最穩的
09/03 09:18
→
hi750403
難道真的,,
09/03 09:18
推
peter790928
亮點出現了!
09/03 09:18
→
zealotlai274
誇不得
09/03 09:18
→
zxcghjko
開始噴了
09/03 09:19
→
icecreamdog
Triolo BB
09/03 09:19
→
peter790928
先追平 然後加時逆轉!
09/03 09:19
推
faratia
又BB,蘿蔔要中風了
09/03 09:19
推
daydreamer13
BB
09/03 09:19
→
citpo
穩字一出 附送BB
09/03 09:19
→
daydreamer13
今天幾個BB
09/03 09:19
→
zego41
完蛋又保送
09/03 09:19
→
hi750403
又崩
09/03 09:19
→
peter790928
靠 誇不得
09/03 09:19
→
hi750403
今天bb吃到飽
09/03 09:20
推
jiaxie
跟K一樣多的BB
09/03 09:20
→
faratia
今天8個BB
09/03 09:20
推
zealotlai274
嚇死
09/03 09:20
推
bboykay
嚇死
09/03 09:21
→
daydreamer13
跟鞭炮一樣響 嚇死
09/03 09:21
→
faratia
比K多,現在7K
09/03 09:21
→
peter790928
阿娘威
09/03 09:21
→
peter790928
7BB吧
09/03 09:22
→
zealotlai274
海賊把躲人當兒子打
09/03 09:22
推
angel1314
道奇客場對上勝率不到五成球隊這系列兇多吉少?
09/03 09:22
→
daydreamer13
8個BB掉8分 真的是剛好而已
09/03 09:22
→
peter790928
8個嘍...
09/03 09:22
→
faratia
老柯4 阿奎2 柯配1 葉子1
09/03 09:22
→
icecreamdog
N Gonzalez PO/ SB // H8 RBI 9:6 Pirates
09/03 09:22
→
citpo
終究還是掉分 XD
09/03 09:22
推
jiaxie
趴黑絲美技一半,掉球噴分
09/03 09:23
推
yufat
Bye
09/03 09:23
推
zego41
怕黑你
09/03 09:23
推
cklovework
道奇要輸球才願意檢討,輸球也好
09/03 09:23
→
yangtsur
888
09/03 09:23
→
daydreamer13
每BB必掉分
09/03 09:23
推
kenkenken31
打得漂亮
09/03 09:23
推
NowQmmmmmmmm
6:9又拉開了
09/03 09:23
推
zxcghjko
看來涼了
09/03 09:23
推
same60710
慘 被海盜打到快魯閣
09/03 09:23
→
zealotlai274
3分,愈來愈不可能任務了
09/03 09:23
推
sasman
原本海盜隊不是一堆自殺棒嗎
09/03 09:23
→
citpo
進去了 又出來了
09/03 09:23
→
hydra7
牛棚各種爛
09/03 09:23
推
David4160
像洋基雖然對強隊普普或比較差,但是很會打勝率不到五
09/03 09:23
推
inschool
NP一半
09/03 09:23
→
NowQmmmmmmmm
道奇就遇強則強遇弱更弱
09/03 09:23
推
rainbowcrash
葉子真爛,炸人這季大補強大失敗
09/03 09:23
推
ddog1010
手套夾不起來
09/03 09:23
推
bboykay
今天BB的人次好像幾乎都回來得分…
09/03 09:23
推
yoysky
1安1分
09/03 09:23
→
peter790928
道奇拿冠後真的有點對比賽不在乎
09/03 09:23
推
pett
繼續派葉子 真頭鐵蘿蔔
09/03 09:23
推
SHOTN17
珍貴的保險分 老葉在蘿蔔心中應該沒救了 = =
09/03 09:23
→
David4160
成的隊伍,道奇可以稍微學一下嗎
09/03 09:23
→
cklovework
已經接到了,還是掉出來
09/03 09:23
→
sasman
道奇這季補強真的全失敗耶
09/03 09:24
推
pirates223
躲人8888
09/03 09:24
→
David4160
海盜不是全聯盟數一數二打擊差?怎麼快到兩位數了
09/03 09:24
噓
will8535
海盜很強嗎
09/03 09:24
→
peter790928
可能想說季後賽再認真吧 戰績太好壓力山大
09/03 09:24
→
sasman
真的比去年還爛的感覺
09/03 09:24
→
pett
葉子基本上可以DFA了 我說真的 沒救了
09/03 09:24
推
Getbackers
道奇的壞球都騙不到人
09/03 09:25
推
faratia
海盜RBI聯盟墊底啊
09/03 09:25
→
icecreamdog
B Reynolds PO/ F8 3 out lob
09/03 09:25
推
Clarist
這牛棚好爛 被海盜打爆
09/03 09:25
推
crayon1988
上半季不是都說道奇在刷弱隊嗎 現在評價又不一樣了
09/03 09:26
推
roylee1214
這個小跳躍是XD
09/03 09:26
推
canno128
小雀躍
09/03 09:26
推
cklovework
舒服、葉子、天能,三大盤
09/03 09:26
推
zxcghjko
一局要追三分 看來涼了
09/03 09:26
推
joanna1212
來個劇本可以?
09/03 09:26
→
roylee1214
道奇這季補強超雷
09/03 09:26
推
Ferrari360
跳接XD
09/03 09:26
→
galleon2000
3分不期不待
09/03 09:26
推
kenkenken31
海盜勝率4成4,又不是落磯那種......
09/03 09:26
→
David4160
Skenes 其實有好幾場不錯的投球,但是因為分數不夠無
09/03 09:27
推
libralibra
橫掃預備
09/03 09:27
推
jiaxie
海盜進不了季後賽,可以當絆腳石
09/03 09:27
推
rainbowcrash
花13M買個38歲老葉補牛棚,結果大爆炸
09/03 09:27
推
icecreamdog
TOP 9 pitching change —-> Dennis Santana
09/03 09:27
→
David4160
關勝敗
09/03 09:27
推
zealotlai274
明天大谷練球日,火牛棚接手,慘了
09/03 09:28
推
SHOTN17
戰績不好但近況好啊 明天笑死要小心囉
09/03 09:28
→
icecreamdog
TOP9 Rojas BB
09/03 09:28
推
Getbackers
第一球?
09/03 09:29
→
benboy
現在這戰績對弱隊拿不下來好虧
09/03 09:29
推
zego41
肉哈上壘
09/03 09:29
推
Ferrari360
能反攻嗎
09/03 09:29
推
zxcghjko
BB
09/03 09:29
→
zealotlai274
最後一場碰上Skenes,躲人真的不樂觀
09/03 09:29
推
jiaxie
Rojas 精選4球BB,笑死登場。沒機會一棒追平
09/03 09:29
推
same60710
剛剛是不是有一個紅中壞球?
09/03 09:29
推
JazMaHoJo
第一球位置是真還是假的
09/03 09:29
→
bolo187
第一球壞球太扯
09/03 09:29
推
bamboooolife
好的開始 該追分了吧
09/03 09:29
推
sunwit
紅中判壞球?
09/03 09:29
推
pirates223
敢不敢雙響
09/03 09:29
→
snngy
今天又要九局下 讓影帝拿下比賽嗎?
09/03 09:29
推
faratia
小金耶
09/03 09:29
→
Ferrari360
好久不見的阿金
09/03 09:29
→
zealotlai274
這場最可能贏的
09/03 09:29
→
pirates223
好久不見的阿金
09/03 09:30
推
peter790928
練個腿
09/03 09:30
推
bboykay
只能賭一下海盜這投手爆掉
09/03 09:30
推
canno128
輕撫棒子
09/03 09:30
推
inschool
喔喔喔 長打
09/03 09:30
推
LIGAGA
差一點
09/03 09:30
→
zego41
彗星得分啦
09/03 09:30
→
icecreamdog
Ohtani // PR Kim // 2B RBI 9:7 Pirates
09/03 09:30
推
daydreamer13
小金太猛
09/03 09:30
推
wwwsss1229
7777777
09/03 09:30
→
zxcghjko
猛打
09/03 09:30
→
faratia
大谷這場仁至義盡了
09/03 09:30
推
angel1314
哈
09/03 09:30
推
benboy
水啦 差一點點出去
09/03 09:30
→
pirates223
剛剛錯過那個紅中壞球是怎樣
09/03 09:30
→
jiaxie
笑死 牆前落地DOUBLE,肉哈絲撲回得分
09/03 09:30
推
luca714
久違的猛打賞
09/03 09:30
→
Ferrari360
差一點啊~~~~~~~~~~~~~~y
09/03 09:30
→
bboykay
小金立刻跑回來!
09/03 09:30
→
SHOTN17
可惜 = =
09/03 09:31
推
Willdododo
小金趕回來代跑 有料
09/03 09:31
推
tieneun
7777
09/03 09:31
→
canno128
好可惜
09/03 09:31
→
wwwsss1229
跑超快
09/03 09:31
推
yangtsur
差一點啊
09/03 09:31
→
daydreamer13
直接衝回來
09/03 09:31
→
peter790928
wow
09/03 09:31
→
pirates223
猛打賞!!!!
09/03 09:31
推
NowQmmmmmmmm
真會打
09/03 09:31
→
zxcghjko
好久沒猛打了
09/03 09:31
→
kenkenken31
可以接的球,追求路徑整個迷路= =
09/03 09:31
推
leo79415
好爛 沒飛出去
09/03 09:31
→
angel1314
小金跑好快
09/03 09:31
推
zzooazsx
還以為會出去
09/03 09:31
推
cool8418
散步阿 還好沒有死二壘
09/03 09:31
推
roylee1214
哇 差一點 不過小金跑好快
09/03 09:31
→
jiaxie
哦,那是黑松金代跑得分
09/03 09:31
推
ddog1010
差5公分
09/03 09:31
→
SHOTN17
慧星真的超快欸
09/03 09:31
推
joanna1212
哇!!!!!!金金的跑壘~~大谷的深安
09/03 09:31
推
preattyall
大谷猛打賞
09/03 09:31
→
bamboooolife
差點炸 小金連尻三個壘包!!!!!
09/03 09:31
推
jimmily
小金代跑真的很有料
09/03 09:31
→
zego41
這代跑關鍵
09/03 09:31
→
zealotlai274
木屐大哥這時安打,這場還有機會
09/03 09:31
→
NowQmmmmmmmm
摸到就飛好遠
09/03 09:31
→
benboy
小金猛衝 跑超快
09/03 09:31
→
pirates223
差一點出去
09/03 09:31
推
puipui
甜 差點炸了
09/03 09:31
→
daydreamer13
大金!
09/03 09:31
推
kotorichan
去客場 不用帶小孩啦
09/03 09:31
推
huangjyuan
代跑換得好
09/03 09:31
推
sunwit
別的球場就出去了
09/03 09:31
推
simonbear
小金這樣跑居然沒有爆衝出局
09/03 09:31
→
LIGAGA
多久沒有單場三安打了?
09/03 09:31
推
reader2714
睡飽的大谷
09/03 09:31
→
icecreamdog
Betts F7 1 out
09/03 09:31
→
angel1314
難得大谷今天沒當公務員
09/03 09:31
推
chccang
kd送一分
09/03 09:31
推
Axy8
是不是以為出去了哈哈
09/03 09:31
→
canno128
木屐今天也不錯
09/03 09:32
推
jkl85621
可惜
09/03 09:32
→
benboy
FO.....可惜
09/03 09:32
→
citpo
Cruz 內野底拉去外野判斷超慘
09/03 09:32
→
jiaxie
木屐 左外飛球OUT
09/03 09:32
→
roylee1214
可惜
09/03 09:32
推
inschool
頭一低
09/03 09:32
→
zxcghjko
頭一低
09/03 09:32
→
preattyall
不用帶小孩的大谷好強
09/03 09:32
推
same60710
哭啊今天23棒目前比較差…
09/03 09:32
推
RobertLucas
這CF接球的路徑很迷
09/03 09:32
推
cml0920
經典低頭
09/03 09:32
→
luca714
打得不差 可惜
09/03 09:32
推
aa6300158
可惜
09/03 09:32
→
daydreamer13
沒推到
09/03 09:32
→
SHOTN17
大哥經典頭一低 =w=
09/03 09:32
→
yangtsur
低頭就知道了
09/03 09:32
→
zealotlai274
自由人二哥該表現了
09/03 09:32
→
cool8418
因為內野守更爛
09/03 09:32
→
zego41
二哥拜託
09/03 09:32
推
Getbackers
自由人4-0
09/03 09:32
推
durarara2020
頭一低
09/03 09:32
→
pirates223
自由人加油啊啊
09/03 09:32
→
kenkenken31
對阿,打得不好是必死的仰角,自己沒掌握住
09/03 09:32
→
icecreamdog
Freeman F8 2out
09/03 09:32
→
inschool
幹
09/03 09:32
推
faratia
就被怕黑拐了自己也要表演一個小跳躍(x
09/03 09:32
→
zealotlai274
衰
09/03 09:32
→
galleon2000
自由人現在來一發就洗白了
09/03 09:32
→
jiaxie
Freeman 中間飛球OUT...慘
09/03 09:32
→
daydreamer13
…..大谷完全動不了
09/03 09:32
→
citpo
葉子失分看來無比巨大
09/03 09:32
推
peter790928
貝茲力量已經不夠了 打出去大概都知道只是飛球
09/03 09:32
→
angel1314
沒了
09/03 09:33
→
benboy
自由人也是FO............靠影帝
09/03 09:33
→
sunwit
自由人今天大斷層
09/03 09:33
推
NowQmmmmmmmm
打很好找手套
09/03 09:33
推
bamboooolife
剛剛沒炸出去真的是太可惜
09/03 09:33
推
pttlulu
靠影帝了
09/03 09:33
→
inschool
全村的希望
09/03 09:33
→
cool8418
這跑三壘沒意義阿
09/03 09:33
推
Willdododo
來吧5-4 HR 影帝靠你了
09/03 09:33
→
Getbackers
5-0
09/03 09:33
→
zealotlai274
影帝追平炸裂我發樓下500P
09/03 09:33
→
aa6300158
又要靠影帝
09/03 09:33
推
roylee1214
影帝再來嗎
09/03 09:33
推
Yuko300
好
09/03 09:33
推
Ferrari360
好
09/03 09:33
→
benboy
影帝追平轟來一發
09/03 09:33
推
sun8
500P
09/03 09:33
→
citpo
影帝開轟也只能追平
09/03 09:33
推
bboykay
又是全村的希望…但今天不是代打蹲整場了,比較累
09/03 09:33
→
daydreamer13
影帝靠你了
09/03 09:33
→
pirates223
剛剛笑死沒炸出去太可惜 未看先猜要被酸戰犯
09/03 09:33
→
RobertLucas
影帝再來救吧
09/03 09:33
推
lukenigoo123
有10個球場會出去真可惜
09/03 09:33
→
Axy8
真的慘
09/03 09:33
推
wwwsss1229
要GG了
09/03 09:33
→
SHOTN17
老葉那分真的超巨大 = =
09/03 09:34
→
snngy
涼涼
09/03 09:34
→
luca714
他炸出去也少一分阿 後面沒打出來也沒救
09/03 09:34
→
pirates223
沒了8888
09/03 09:34
→
daydreamer13
GG
09/03 09:34
→
icecreamdog
W Smith F9 3 out lob Gameset 9:7 Pirates
09/03 09:34
推
sasman
炸出去也是輸一分啊
09/03 09:34
→
Willdododo
3顆FO
09/03 09:34
→
Getbackers
笑死轟出去也是差一分
09/03 09:34
→
inschool
88888888
09/03 09:34
→
reader2714
gg
09/03 09:34
→
Ferrari360
掰囉
09/03 09:34
推
hi750403
快要被開車了
09/03 09:34
推
zxcghjko
FO end
09/03 09:34
→
bamboooolife
慘
09/03 09:34
→
zego41
沒了
09/03 09:34
→
pttlulu
8888888
09/03 09:34
→
jiaxie
Smith 右外牆前飛球OUT,GG 三個飛球結束比賽
09/03 09:34
→
benboy
意思到了 可惜
09/03 09:34
→
zealotlai274
難過,這場該贏的
09/03 09:34
推
stilu
又輸了
09/03 09:34
→
pirates223
可惜
09/03 09:34
→
angel1314
8888888
09/03 09:34
推
kenkenken31
謝謝海盜
09/03 09:34
→
SHOTN17
可惜
09/03 09:34
→
faratia
又要打不到五成的隊伍打到要被橫掃了嗎?
09/03 09:34
推
van2037
口憐阿
09/03 09:34
推
Sho17
戰犯啦哪次不是,沒有5-5四響砲都是戰犯
09/03 09:34
推
same60710
這種攻擊的時候就真希望是小球場
09/03 09:34
推
Clarist
又要準備被橫掃了
09/03 09:34
→
hi750403
呵呵去跟大都會打吧
09/03 09:34
→
jiaxie
笑死會被酸應該是跑壘死
09/03 09:34
→
zxcghjko
這場打線算很挺了
09/03 09:34
→
sunwit
遇弱則弱的道奇
09/03 09:34
推
jimmily
道奇對上勝率不到五成的真不知有啥問題XD
09/03 09:34
推
cklovework
BB太多造成輸球
09/03 09:34
→
bamboooolife
又在劫富濟貧了道奇
09/03 09:34
→
SHOTN17
今天投手群的鍋 打線挺了
09/03 09:34
→
hi750403
明天後天,,嗯
09/03 09:35
→
Axy8
到底什麼問題
09/03 09:35
→
faratia
要來看達爾了
09/03 09:35
推
sixsix666
大谷有哪一場不是戰犯?
09/03 09:35
→
kenkenken31
大谷第三支安打也是海盜送幸福,CF亂追
09/03 09:35
推
CCandyMan05
躺平贏球,翔平輸球
09/03 09:35
推
Rentch
這場第一局就小爆了也沒有到該贏
09/03 09:35
推
NowQmmmmmmmm
還是輸了
09/03 09:35
推
crayon1988
打線打7分怪打者只會選球不會攻擊:)
09/03 09:35
→
kenkenken31
那個就定位的時間有夠長的
09/03 09:35
→
zealotlai274
幫金鳥加油吧
09/03 09:35
→
pirates223
劫富濟貧躲
09/03 09:35
→
hi750403
說弱的先看好再說,人家近況不弱
09/03 09:35
推
preattyall
大谷OPS拉起來好快,又快破1了
09/03 09:35
→
NowQmmmmmmmm
打線盡力打了投手群分數丟太多沒辦法
09/03 09:35
→
asd45654
翔平 躺平的贏球次數怎麼好像比較高(?)
09/03 09:35
→
zxcghjko
投手群壓不住 送一堆BB 想贏也難
09/03 09:35
推
peter790928
達爾加油!!教訓一下道奇
09/03 09:35
噓
foxy0703
可憐的躲牛 繼續這樣進季後也是一輪
09/03 09:35
→
angel1314
打線挺火牛就燒XDDD
09/03 09:35
→
zego41
沒個都投保送掉分
09/03 09:35
噓
boards
大谷跑壘失誤
09/03 09:36
→
hi750403
今天打線很贊了,酸子有事嗎
09/03 09:36
→
SHOTN17
明天蘿蔔會不會派大谷+詩涵吃完整場呀 @@”
09/03 09:36
→
pirates223
ops .998 又快回到1了
09/03 09:36
→
zego41
大谷猛打也沒用
09/03 09:36
→
Rentch
那球初速跟角度都不錯,只是挑戰中外野失敗而已
09/03 09:36
→
pirates223
10/30 可惜
09/03 09:36
推
NowQmmmmmmmm
不過教士都會跟道奇一起贏一起輸戰績卡住很奇妙
09/03 09:37
→
lookers
第二支二壘打xba 0.85 10球場出去不要瞎掰好嗎
09/03 09:37
→
yankees733
大谷打的分數追不上道奇牛放火的速度
09/03 09:37
推
SULAjardin
道奇又被吊車尾球隊捅P眼了,很想多賺一輪外卡戰門票
09/03 09:38
推
Rentch
今天大谷打右投爆猛整個醒了
09/03 09:39
推
pirates223
打線跟投手感覺沒辦法同時上線一樣QQ
09/03 09:39
→
pirates223
希望大谷可以像去年9月一樣拉一波尾盤 明天先發加油
09/03 09:40
→
asd45654
還真的 能壓制的時候 打不出去 被打爛反而得比較多分
09/03 09:41
推
try13286
三長打 這場很扛了
09/03 09:42
推
undream
這種牛棚打季後賽真的慘
09/03 09:49
推
wwwsss1229
身為一個MLB強隊 整場8BB說不過去
09/03 10:26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habm8E_Kls
09/03 12:14
→
jack86326
愛爾達YT:4小時前上傳/觀看次數:6.2萬次
09/03 12:15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uYSF4i2hRA
09/03 12:15
→
jack86326
緯來YT:2小時前上傳/觀看次數:372次
09/03 12:16
→
jack86326
其實也不是展現優越感,只是愛爾達知道怎麼衝流量,相
09/03 12:20
→
jack86326
較於緯來是習慣賽後發賽事精華,愛爾達的速度就要衝快
09/03 12:22
→
jack86326
緯來 張立群 鄭又嘉 https://youtu.be/fXDgciiphZA
09/03 12:22
→
jack86326
ELTA 吳昇府 耿伯軒
09/03 12:27
→
jack86326
翻曆=9月道奇第一場(昨天移動日無比賽)
09/03 12:27
→
jack86326
科麥金=Kershaw+McCutchen中譯變體(科蕭+麥科金)
09/03 12:29
→
jack86326
金堡載意騎盜=匹茲"堡"海盜隊徽金黃色 騎盜讀音倒著唸
09/03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