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剛剛運動家2A Midland Rockhounds 的 IG 發文 歡迎林維恩加入 https://i.imgur.com/8qnj0Qd.jpeg https://www.instagram.com/p/DOG_C1vEaGP/?igsh=Z3l0NTl5bTkycWNv 目前看官方 transaction 還沒有更新 但 IG 有發文應該是確定了 峮是維ㄧ也發文了: https://i.imgur.com/qSddhan.jpeg 恭喜維恩!! )難道真的明年上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39350.A.D28.html ※ 編輯: cyc1998 (223.137.22.128 臺灣), 09/03/2025 03:01:45

推文 (297)

howard21201 扶搖直上 09/03 02:57
LEEWY 天哪超快 09/03 02:57
KaoDuiYou 超快 09/03 03:00
ozaki2820 抓他上去打2A季後賽嗎XD 09/03 03:00
shigeno24 跳超快 09/03 03:00
Daiquiri21 升好快 09/03 03:01
NdFe35 看起來教練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09/03 03:01
fp737 好快喔 09/03 03:01
nastycurry 09/03 03:02
gm852456 超扯,也太快了 09/03 03:02
eternal3326 同隊的沙不知道怎麼想人家第一年就2A他第二年還高A 09/03 03:03
gm852456 一年從1A>高A>2A! 09/03 03:03
iceo1120 有夠快== 09/03 03:03
NowQmmmmmmmm 加油加油 09/03 03:04
rappig 加油 讓他升 讓他升 09/03 03:04
NowQmmmmmmmm 教練評語很好運動家也缺投手一堆投手受傷說不定明年 09/03 03:07
NowQmmmmmmmm 就有觀光的機會了 09/03 03:07
alex813 突然就上去了 推一個 09/03 03:07
caca13140405 超快 09/03 03:10
gm852456 2A是最容易卡關的地方,希望能順利 09/03 03:10
u9914014 太神啦 09/03 03:12
alonlion 才一年就上2A好快! 09/03 03:12
WilMyersSD 沙要想什麼 林維恩天賦就比他好 09/03 03:12
WilMyersSD 要想什麼 笑死人 09/03 03:12
TooGodLa1616 好快喔 09/03 03:13
idtvgame 高卒第一年上2A 太神啦 09/03 03:13
cyc1998 大沙這一年有維恩一起互相鼓勵陪伴 對彼此都是很好的激勵 09/03 03:13
cyc1998 09/03 03:13
WilMyersSD 硬要在那邊酸 09/03 03:14
spzper 滿不錯 09/03 03:15
shigeno24 休賽季球速如果在提升可能明年就能上去看看 09/03 03:15
twtpcsilence 這是搭雲霄飛車是吧?! 也衝太快 09/03 03:22
ssmr392 高鐵也沒這麼快 09/03 03:24
NowQmmmmmmmm 就表現好咩教練覺得留這層級沒必要了 09/03 03:26
NowQmmmmmmmm https://youtu.be/qOS4huJfH54? 09/03 03:26
NowQmmmmmmmm 前幾天的投球這場投完就上去了 09/03 03:27
mike13112 09/03 03:29
letgoofcow 超快欸 讚喔 09/03 03:29
a12841 讓他生!!!!!!! 09/03 03:29
chang7741 沙怎麼想不知道,只知道他一定不在乎酸民怎麼想 09/03 03:34
Arodz 加油 明年拼上MLB! 09/03 03:35
teller526 好像沒有撞過牆? 明年2A一樣很殺的話有可能跳過3A上 09/03 03:37
teller526 去喔 09/03 03:37
DOUG0716 這速度太快了吧… 09/03 03:37
dragon50119 沙今年也進步很多 不懂是在比什麼意思的 09/03 03:39
LionKill 好快 09/03 03:41
Explosionpp 好欸 下一個換大沙 09/03 03:42
badtwese 加油~ 09/03 03:46
stardream226 帥帥帥 09/03 03:48
WasJohnWall 這啥火箭升級速度 09/03 03:48
WasJohnWall 林維恩天份就比沙好超多啊 這沒辦法 09/03 03:48
NowQmmmmmmmm 他們都是好選手踩一捧一沒什麼意思 09/03 03:51
aobocodo2004 好快,讚讚 09/03 03:51
ganshins 維恩的天賦不太可能跳過3A直接上去,先求身體健康,機體 09/03 03:55
ganshins 跟球速持續穩定增長比較重要,加油!!! 09/03 03:55
anikicatcat 恭喜 09/03 03:57
gamut0202 水喔 加油 09/03 04:03
ZaneTrout 恭喜 09/03 04:09
pot1238 這麼強 09/03 04:14
McRay 讚喔 09/03 04:14
reincarnate 讚讚 09/03 04:14
s916813 真的好扯上一個升這麼快的應該就是小小郭了 09/03 04:16
yangmin 好猛 繼續加油! 09/03 04:16
s916813 這進度明年很可能就入選百大了 09/03 04:17
shengti 保持健康 繼續加油 09/03 04:21
bamboooolife 哇靠 恭喜恭喜 09/03 04:32
eddy12357 加油啊~ 09/03 04:35
amgdaaaa 升最快的永遠都會是王維中 沒人可以比擬 09/03 04:36
kumafez 加油 09/03 04:37
DflowerT 升超快!繼續加油! 09/03 04:54
qazwxec2 升超快 很扯 09/03 05:05
turtlebearha 這明年應該百大新秀了吧 09/03 05:13
hanx5566 恭喜 09/03 05:22
yuki476375 好快......今年連跳嗎???明年會不會上3A 09/03 05:24
CMPunk 超快 不過也不意外 他跟他表弟兩隻怪物 09/03 05:27
pig721 超猛欸 希望身體素質有一起拉起來 09/03 05:34
railman 有天賦的選手都升很快 不會慢慢來 09/03 05:35
l5i9hbba A+賽季快結束了吧 就讓他再去2A投的感覺 09/03 05:37
TiauEX 這也能扯到沙 厲害了 09/03 05:47
jueihsinlin 大沙算順的了,那個不知道要酸什麼 09/03 05:48
joey1149 也有可能是多打一點比賽 09/03 05:48
xlargebing 靠 好猛喔 09/03 05:49
joey1149 不知道運動家設定的局數是多少 搞不好還要打秋聯... 09/03 05:52
tsuping 好棒 恭喜維恩 09/03 05:52
koye 也太猛了吧 09/03 05:53
zwe1428 太屌了 09/03 05:56
a4636230 第一年就到2A.好扯 09/03 06:07
bravo 09/03 06:08
williamroot 好快 09/03 06:22
huangjyuan 噴射機升法 09/03 06:23
hansvonboltz 太快了吧 09/03 06:25
LeOniD0728 超快 09/03 06:26
YDSK 超快耶,繼續加油! 09/03 06:27
cyp001 一年就2A 台灣投手的紀錄了吧? 09/03 06:30
jerrykyo 不意外,高出這層級對手太多 09/03 06:32
StODf 加油 09/03 06:33
jim0619 加油 09/03 06:35
tenshou 沙高機率就是以後回中職 09/03 06:36
edward775201 讚喔 09/03 06:37
rucwmj273b 第二年high A也是很ok的升級速度啊 有什麼好酸 09/03 06:38
kasim65 超快 09/03 06:38
lisamayday 恭喜~~ 09/03 06:38
lisamayday 加油 09/03 06:39
leo79415 會不會慘遭rush 09/03 06:40
loveinmars 超快的啦 水喔 09/03 06:40
darvish072 帥啊 09/03 06:42
PTstyle 該不會明年WBC我們會有兩位MLB先發! 09/03 06:43
interestbi 09/03 06:48
mrfootball 超快 09/03 06:48
lsj049 升好快 現在跟莊陳同隊了 09/03 06:48
eee60109 去觀光 賽季即將結束 09/03 06:50
v32767 沙也進步很多了 09/03 06:55
whipzj 恭喜,考驗才開始 09/03 06:56
showgun5566 好猛 不到20歲欸 09/03 06:59
akiraje AA也快結束了 所以可能讓他感受一下 09/03 07:01
l5i9hbba 上2A rush不至於 直升MLB才是 09/03 07:02
Silentrain22 恭喜!! 09/03 07:04
CaminoI 升很快 加油! 09/03 07:05
Lawser1934 關沙什麼事 不用硬要酸欸 09/03 07:06
chiki428 明年大聯盟 09/03 07:10
vaughn 賽程只剩10天,讓他感受一下而已 09/03 07:10
cjo76223 考驗才剛開始 09/03 07:10
smallweek 他個性也很樂觀外向這點也很重要,Vamos Sports翊起運 09/03 07:11
smallweek 動 的yt頻道有去美國專訪台灣小連盟選手的系列報導 09/03 07:11
iceafu 想硬踩大沙的省省吧 他今年表現很好升高A完全是正常速度 09/03 07:12
smallweek 大沙有說他會去請教林維恩怎麼面對投不好的時候 09/03 07:12
its0130 恭喜 09/03 07:13
iceafu 從低A到高A都有大沙在 維恩才能更快適應環境 09/03 07:13
tmac713 恭喜 09/03 07:14
iceafu 接下來也期待明年大沙繼續進步 去找維恩~ 09/03 07:14
murmur38 這件聖誕毛衣風的球衣也太醜 09/03 07:15
iceafu 2A球隊的圖比較帥XD https://i.imgur.com/IIuzMmi.jpeg 09/03 07:18
bvg2536452 超快 09/03 07:18
Willdododo 讓他升 讓他升 09/03 07:19
NinjaRR 09/03 07:20
hpfan 恭喜 09/03 07:22
drogmn 讚讚 09/03 07:22
NinjaRR 圖的來源應該是這邊 09/03 07:22
NinjaRR https://reurl.cc/9nxRRv 09/03 07:22
CavendishJr 這樣應該可以跟玉米同年升上3A 09/03 07:23
Yjizz 讓他生.jpg 09/03 07:24
chiayoung 大沙明年一定也是2A起步,今年進步超多,一起加油 09/03 07:26
garyse29 跟孫東寶未來的左右王牌 09/03 07:26
lunguava 讓他生! 09/03 07:26
ongioku 不用酸民幫大沙委屈啦 硬要 09/03 07:26
nlfreedom 加油 09/03 07:27
peanutman 好快!!加油!! 09/03 07:29
Eyrie 都長頸鹿班的 09/03 07:32
spiedino 加油!! 09/03 07:34
hsgreent \讓他生/ 09/03 07:34
shushu4ni 恭喜 09/03 07:35
OneSong 升真快,恭喜 09/03 07:38
AAaaron 哇…升這麼快,都還沒喊讓他升就升了.. 09/03 07:40
Gjerry 太神啦 09/03 07:42
nedsonyy 運動家的投手陣容確實很糟 09/03 07:42
kaido https://reurl.cc/bmqlYl 可以看看 09/03 07:43
moto000 速度誇張快 09/03 07:44
yankees733 不到20歲升2A 球隊重點培養新星 09/03 07:45
vgil 加油 09/03 07:46
MKIU 好扯 09/03 07:47
azurbbb 高二就打u18 一直跳級不ey 果然是練武奇才 09/03 07:47
ykd 1A 50局 A+ 30.1局 共80.1局 Era3.70 109K 真的很強 09/03 07:49
a48956312 手長腳長肩很寬,天花板很高 09/03 07:49
DaDaDaLa 好快喔 09/03 07:49
vans726 這比玉米快了吧 09/03 07:51
mainsa 扯 升太快了吧 09/03 07:52
shaon 抗壓力很強 加油 09/03 07:54
AhCheng 加油!!! 09/03 07:55
a27783322 19歲2A靠杯 09/03 07:57
k800425 https://reurl.cc/A3p0bY 09/03 07:58
curry0402 球團當大物的 升級真的跟呼吸一樣 09/03 07:58
meetav 讚!加油!拼兩年內上大檸檬 09/03 07:58
good12345 恭喜 09/03 07:59
JKjohnwick 09/03 07:59
misawa0102 也太快了吧 09/03 08:00
bower1025 想什麼,兄弟各自登山各自努力啊,大沙也很努力呀== 09/03 08:00
ai86109 超快 09/03 08:00
ntultamwc 讚讚 加油! 09/03 08:06
lee11 讚讚讚 09/03 08:09
KIEFER12 今年提早開機打WBCQ 也投80局了 還不關機嗎XD 09/03 08:10
biosphere 恭喜 09/03 08:10
rickyjessy 09/03 08:12
huaiken 怎麼關機派的不說了 09/03 08:12
iamzara 恭喜,保持身體健康最重要,還這麼年輕 09/03 08:12
tainanpeter1 蠻快的 09/03 08:13
Lukaku 原住民球衣 毫無違和 09/03 08:14
benboy 也太快 明年有機會直升?! 09/03 08:14
milkkkkk 讚讚讚 繼續升 09/03 08:15
jurickson 超快 09/03 08:16
jurickson 不用煩惱大沙阿 人家也在隊上前30新秀 繼續努力 09/03 08:16
mandydan1222 加油! 09/03 08:16
iPolo3 09/03 08:17
darkdanger 太神了!!!恭喜維恩!希望保持健康 繼續升級! 09/03 08:17
credchien 09/03 08:18
iPolo3 娶峮峮ㄌ 09/03 08:18
BryantKobe 沙子宸非科班出身本來就會花比較多時間 想酸的人多用 09/03 08:20
BryantKobe 點腦 09/03 08:20
c140265 太快了吧 09/03 08:20
az987652 林維恩的天賦 大家都看得到 加上大E人機會是自己創造的 09/03 08:21
penta 09/03 08:21
EMANON231 超快 09/03 08:22
bulabowu 厲害 跳級生!! 09/03 08:25
proprome 好快 09/03 08:29
YuaTamiya 要保持健康Rrrr!! 09/03 08:30
wishxuso 祝福 選手有好表現就該鼓勵啊 幹嘛酸 09/03 08:31
Y225 WBC大名單是不是有他了 09/03 08:31
EasyIsBeauty 超快!!!讚 09/03 08:31
Y225 K9超高值得期待 09/03 08:32
HaoPing1119 恭喜 09/03 08:32
AHEAD099 莊陳比較需要擔心吧 25歲還卡在2A 09/03 08:34
shuting0409 超快!希望不是只是季末升上來感受2A的強度而已,穩 09/03 08:34
shuting0409 穩地站穩吧! 09/03 08:34
s916813 莊陳還好吧他今年表現的成績也蠻宰制的啊明年應該就40人 09/03 08:35
s916813 名單沒問題 09/03 08:35
Nhexane 超級快 09/03 08:40
gt9900884 WBC投手+1 09/03 08:43
wenfei 恭喜 09/03 08:43
glim 加油加油 不過第一年已經80局了 要直接拉破百局嗎 09/03 08:44
wong87227 這樣有機會百大嗎 09/03 08:44
poleslzc 好強 之前台灣有沒有19歲上2A的 09/03 08:46
Handsomeman 其實好像也不是挺意外的吧 WBCQ那些2A的打者 09/03 08:46
Handsomeman 就已經打不到他的球了 09/03 08:46
lightjayjw 恭喜林維恩 09/03 08:47
prosta A+就差平均4.1歲了,這2A不知道差平均多少了... 09/03 08:51
prosta 希望柯敬賢末端拉尾盤,明年拼2A 09/03 08:51
l81311i 運動家3A投手很卡嗎? 不然莊陳成績應該可以升上去啊 09/03 08:54
hashibiroko 好快 加油 09/03 08:54
ltw89104 林真的很有機會站穩大聯盟 09/03 08:55
Lorazin 妨彿看到小小郭 09/03 08:57
minor52147 水氣 09/03 08:59
Rubio528 1年升到2A好快 09/03 08:59
Rubio528 而且還才20歲 09/03 09:00
lionsDuDu 恭喜 09/03 09:03
BaekJiHeon 唉呦 有機會上去觀光嗎 09/03 09:07
Magicbears 高中時期陽城基本功好加個人特質才升這麼快 09/03 09:08
Magicbears 養成 09/03 09:08
JH4748 好猛! 09/03 09:08
wormchang 恭喜! 09/03 09:09
BlackJackWei 上次wbcq就被圈粉,真的強 09/03 09:11
dick929 現在升2A明年有機會在季末上去觀光吧 09/03 09:14
joyment 加油 09/03 09:14
jsdf 09/03 09:19
rimyang980 莊陳:你怎麼在這了? 09/03 09:19
chris797979 恭喜! 09/03 09:20
ejirum 恭喜 09/03 09:20
raysilence 沙本來和林就是期待度不同的選手,做好自己的進步就 09/03 09:26
raysilence 好,最後能走到哪裡才是重要的 09/03 09:26
b14011030 升超快,猛猛的 09/03 09:31
Augustus5 超快耶 09/03 09:39
damyu 有夠快 請亞洲家長不要一踩一捧 很醜謝謝 09/03 09:42
za89 幹麻一定要踩一捧一,都加油不行嗎? 09/03 09:45
csylvia 加油! 09/03 09:46
aseric852466 才19歲...太神了! 09/03 09:47
rainy0312 林國小就王牌了 大沙很晚才接受科班訓練 不能這樣比 09/03 09:49
KOEI56 真的爬有夠快 09/03 09:51
beefw 加油 祝福明年2A出發健康投完整季 09/03 09:57
tom3333 期待運動家的輪值裡三個台灣人 09/03 10:00
andywang3168 真的好鬼喔 09/03 10:02
gn1698 09/03 10:03
jumperman 林現在只有健康問題.龜山->新明->平鎮.很完整的大院長 09/03 10:08
jumperman 履歷.... 09/03 10:08
twbroccoli 恭喜 09/03 10:10
lyi33tw 沙也不慢, 只是林太快 09/03 10:10
jeromeshih 09/03 10:13
cksuck 板上酸仔標準=沒站穩大聯盟就是中職咖 然後國際賽還是哭 09/03 10:15
cksuck 求這些旅外球員回來投 09/03 10:15
beeboombee 直升機 09/03 10:24
FAYeeeeeeee 超快 潛力跟高中時代吹的一樣 09/03 10:26
Ohtani0510 這進度太快了吧0.0 他去年才高中畢業耶 09/03 10:30
enkidu0830 速い 09/03 10:31
lucky360 沙就按自己步調持續進步就好 林是怪物天賦沒法比 09/03 10:36
nacl0497 這速度有夠誇張 09/03 10:37
xzero0911 讓他升 09/03 10:42
steven88669 WBCQ的時候 就感覺的出來他比其他旅美的還要強 09/03 10:50
taddy0540 2A打到幾月呀 09/03 10:54
zxc62198644 09/03 11:00
Luka7777 太快了吧 09/03 11:13
mybo 看來比玉米強應該是無庸置疑了,目標郭泓志陳偉殷 09/03 11:18
testlab 加油! 09/03 11:20
s31127 之前訪問說 林或沙去2A 搞不好莊就有機會往上了 09/03 11:23
king9122 加油 09/03 11:45
vmpz7bj68 我在想,這樣上去很爽 又快,但好像沒怎麼嘗試先發 09/03 12:31
vmpz7bj68 這樣不會長期定型成牛棚了吧 09/03 12:31
ricky9696 恭喜!!進度超快 09/03 12:32
hber 加油 09/03 12:53
qaaz 大沙今年也很棒,搞不好也準備升上去了,酸言酸語大可不必 09/03 12:56
k7202001 從簽約金看就知道兩人潛力差距了 林爬快很正常 09/03 13:09
k7202001 只是上2A實在是太快了XD 09/03 13:10
k7202001 身高188+左投 能投到96麥 這台灣最頂天賦了 09/03 13:11
k7202001 而且他高中其實沒破150 去美國一年提升了5麥 09/03 13:12
xyz530 恭喜維恩,超強 09/03 16:05
honafire 19歲升2A不錯了吧 09/03 17:27
honafire 真的有機會MLB 不要受傷 加油 09/03 17:35
barry841120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b0VLvfwAork 09/03 18:04
originjane 恭喜!加油 09/03 20:16
jclee0000 : 09/03 21:06
frank901212 好猛,加油! 09/05 01:2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