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運動家2A Midland Rockhounds 的 IG 發文
歡迎林維恩加入
https://i.imgur.com/8qnj0Qd.jpeg
https://www.instagram.com/p/DOG_C1vEaGP/?igsh=Z3l0NTl5bTkycWNv
目前看官方 transaction 還沒有更新
但 IG 有發文應該是確定了
峮是維ㄧ也發文了:
https://i.imgur.com/qSddhan.jpeg
恭喜維恩!!
)難道真的明年上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39350.A.D28.html
※ 編輯: cyc1998 (223.137.22.128 臺灣), 09/03/2025 03:01:45
推文 (297)
推
howard21201
扶搖直上
09/03 02:57
推
LEEWY
天哪超快
09/03 02:57
推
KaoDuiYou
超快
09/03 03:00
推
ozaki2820
抓他上去打2A季後賽嗎XD
09/03 03:00
推
shigeno24
跳超快
09/03 03:00
推
Daiquiri21
升好快
09/03 03:01
→
NdFe35
看起來教練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09/03 03:01
推
fp737
好快喔
09/03 03:01
推
nastycurry
水
09/03 03:02
推
gm852456
超扯,也太快了
09/03 03:02
→
eternal3326
同隊的沙不知道怎麼想人家第一年就2A他第二年還高A
09/03 03:03
→
gm852456
一年從1A>高A>2A!
09/03 03:03
推
iceo1120
有夠快==
09/03 03:03
推
NowQmmmmmmmm
加油加油
09/03 03:04
推
rappig
加油 讓他升 讓他升
09/03 03:04
推
NowQmmmmmmmm
教練評語很好運動家也缺投手一堆投手受傷說不定明年
09/03 03:07
→
NowQmmmmmmmm
就有觀光的機會了
09/03 03:07
推
alex813
突然就上去了 推一個
09/03 03:07
推
caca13140405
超快
09/03 03:10
推
gm852456
2A是最容易卡關的地方,希望能順利
09/03 03:10
推
u9914014
太神啦
09/03 03:12
推
alonlion
才一年就上2A好快!
09/03 03:12
推
WilMyersSD
沙要想什麼 林維恩天賦就比他好
09/03 03:12
→
WilMyersSD
要想什麼 笑死人
09/03 03:12
推
TooGodLa1616
好快喔
09/03 03:13
推
idtvgame
高卒第一年上2A 太神啦
09/03 03:13
→
cyc1998
大沙這一年有維恩一起互相鼓勵陪伴 對彼此都是很好的激勵
09/03 03:13
→
cyc1998
~
09/03 03:13
→
WilMyersSD
硬要在那邊酸
09/03 03:14
→
spzper
滿不錯
09/03 03:15
推
shigeno24
休賽季球速如果在提升可能明年就能上去看看
09/03 03:15
推
twtpcsilence
這是搭雲霄飛車是吧?! 也衝太快
09/03 03:22
推
ssmr392
高鐵也沒這麼快
09/03 03:24
推
NowQmmmmmmmm
就表現好咩教練覺得留這層級沒必要了
09/03 03:26
→
NowQmmmmmmmm
https://youtu.be/qOS4huJfH54?
09/03 03:26
→
NowQmmmmmmmm
前幾天的投球這場投完就上去了
09/03 03:27
推
mike13112
推
09/03 03:29
推
letgoofcow
超快欸 讚喔
09/03 03:29
推
a12841
讓他生!!!!!!!
09/03 03:29
推
chang7741
沙怎麼想不知道,只知道他一定不在乎酸民怎麼想
09/03 03:34
推
Arodz
加油 明年拼上MLB!
09/03 03:35
推
teller526
好像沒有撞過牆? 明年2A一樣很殺的話有可能跳過3A上
09/03 03:37
→
teller526
去喔
09/03 03:37
推
DOUG0716
這速度太快了吧…
09/03 03:37
推
dragon50119
沙今年也進步很多 不懂是在比什麼意思的
09/03 03:39
推
LionKill
好快
09/03 03:41
推
Explosionpp
好欸 下一個換大沙
09/03 03:42
推
badtwese
加油~
09/03 03:46
推
stardream226
帥帥帥
09/03 03:48
推
WasJohnWall
這啥火箭升級速度
09/03 03:48
→
WasJohnWall
林維恩天份就比沙好超多啊 這沒辦法
09/03 03:48
推
NowQmmmmmmmm
他們都是好選手踩一捧一沒什麼意思
09/03 03:51
推
aobocodo2004
好快,讚讚
09/03 03:51
推
ganshins
維恩的天賦不太可能跳過3A直接上去,先求身體健康,機體
09/03 03:55
→
ganshins
跟球速持續穩定增長比較重要,加油!!!
09/03 03:55
推
anikicatcat
恭喜
09/03 03:57
推
gamut0202
水喔 加油
09/03 04:03
推
ZaneTrout
恭喜
09/03 04:09
推
pot1238
這麼強
09/03 04:14
推
McRay
讚喔
09/03 04:14
推
reincarnate
讚讚
09/03 04:14
推
s916813
真的好扯上一個升這麼快的應該就是小小郭了
09/03 04:16
推
yangmin
好猛 繼續加油!
09/03 04:16
推
s916813
這進度明年很可能就入選百大了
09/03 04:17
推
shengti
保持健康 繼續加油
09/03 04:21
推
bamboooolife
哇靠 恭喜恭喜
09/03 04:32
推
eddy12357
加油啊~
09/03 04:35
推
amgdaaaa
升最快的永遠都會是王維中 沒人可以比擬
09/03 04:36
推
kumafez
加油
09/03 04:37
推
DflowerT
升超快!繼續加油!
09/03 04:54
推
qazwxec2
升超快 很扯
09/03 05:05
推
turtlebearha
這明年應該百大新秀了吧
09/03 05:13
推
hanx5566
恭喜
09/03 05:22
推
yuki476375
好快......今年連跳嗎???明年會不會上3A
09/03 05:24
推
CMPunk
超快 不過也不意外 他跟他表弟兩隻怪物
09/03 05:27
推
pig721
超猛欸 希望身體素質有一起拉起來
09/03 05:34
推
railman
有天賦的選手都升很快 不會慢慢來
09/03 05:35
→
l5i9hbba
A+賽季快結束了吧 就讓他再去2A投的感覺
09/03 05:37
推
TiauEX
這也能扯到沙 厲害了
09/03 05:47
推
jueihsinlin
大沙算順的了,那個不知道要酸什麼
09/03 05:48
推
joey1149
也有可能是多打一點比賽
09/03 05:48
推
xlargebing
靠 好猛喔
09/03 05:49
推
joey1149
不知道運動家設定的局數是多少 搞不好還要打秋聯...
09/03 05:52
推
tsuping
好棒 恭喜維恩
09/03 05:52
推
koye
也太猛了吧
09/03 05:53
推
zwe1428
太屌了
09/03 05:56
推
a4636230
第一年就到2A.好扯
09/03 06:07
推
bravo
強
09/03 06:08
推
williamroot
好快
09/03 06:22
推
huangjyuan
噴射機升法
09/03 06:23
推
hansvonboltz
太快了吧
09/03 06:25
推
LeOniD0728
超快
09/03 06:26
推
YDSK
超快耶,繼續加油!
09/03 06:27
推
cyp001
一年就2A 台灣投手的紀錄了吧?
09/03 06:30
推
jerrykyo
不意外,高出這層級對手太多
09/03 06:32
推
StODf
加油
09/03 06:33
推
jim0619
加油
09/03 06:35
推
tenshou
沙高機率就是以後回中職
09/03 06:36
推
edward775201
讚喔
09/03 06:37
推
rucwmj273b
第二年high A也是很ok的升級速度啊 有什麼好酸
09/03 06:38
推
kasim65
超快
09/03 06:38
推
lisamayday
恭喜~~
09/03 06:38
→
lisamayday
加油
09/03 06:39
推
leo79415
會不會慘遭rush
09/03 06:40
推
loveinmars
超快的啦 水喔
09/03 06:40
推
darvish072
帥啊
09/03 06:42
推
PTstyle
該不會明年WBC我們會有兩位MLB先發!
09/03 06:43
推
interestbi
賀
09/03 06:48
推
mrfootball
超快
09/03 06:48
推
lsj049
升好快 現在跟莊陳同隊了
09/03 06:48
推
eee60109
去觀光 賽季即將結束
09/03 06:50
推
v32767
沙也進步很多了
09/03 06:55
推
whipzj
恭喜,考驗才開始
09/03 06:56
推
showgun5566
好猛 不到20歲欸
09/03 06:59
推
akiraje
AA也快結束了 所以可能讓他感受一下
09/03 07:01
推
l5i9hbba
上2A rush不至於 直升MLB才是
09/03 07:02
推
Silentrain22
恭喜!!
09/03 07:04
→
CaminoI
升很快 加油!
09/03 07:05
推
Lawser1934
關沙什麼事 不用硬要酸欸
09/03 07:06
推
chiki428
明年大聯盟
09/03 07:10
推
vaughn
賽程只剩10天,讓他感受一下而已
09/03 07:10
推
cjo76223
考驗才剛開始
09/03 07:10
推
smallweek
他個性也很樂觀外向這點也很重要,Vamos Sports翊起運
09/03 07:11
→
smallweek
動 的yt頻道有去美國專訪台灣小連盟選手的系列報導
09/03 07:11
推
iceafu
想硬踩大沙的省省吧 他今年表現很好升高A完全是正常速度
09/03 07:12
推
smallweek
大沙有說他會去請教林維恩怎麼面對投不好的時候
09/03 07:12
推
its0130
恭喜
09/03 07:13
→
iceafu
從低A到高A都有大沙在 維恩才能更快適應環境
09/03 07:13
推
tmac713
恭喜
09/03 07:14
→
iceafu
接下來也期待明年大沙繼續進步 去找維恩~
09/03 07:14
推
murmur38
這件聖誕毛衣風的球衣也太醜
09/03 07:15
推
iceafu
2A球隊的圖比較帥XD https://i.imgur.com/IIuzMmi.jpeg
09/03 07:18
推
bvg2536452
超快
09/03 07:18
推
Willdododo
讓他升 讓他升
09/03 07:19
推
NinjaRR
猛
09/03 07:20
推
hpfan
恭喜
09/03 07:22
推
drogmn
讚讚
09/03 07:22
→
NinjaRR
圖的來源應該是這邊
09/03 07:22
→
NinjaRR
https://reurl.cc/9nxRRv
09/03 07:22
推
CavendishJr
這樣應該可以跟玉米同年升上3A
09/03 07:23
推
Yjizz
讓他生.jpg
09/03 07:24
推
chiayoung
大沙明年一定也是2A起步,今年進步超多,一起加油
09/03 07:26
推
garyse29
跟孫東寶未來的左右王牌
09/03 07:26
推
lunguava
讓他生!
09/03 07:26
推
ongioku
不用酸民幫大沙委屈啦 硬要
09/03 07:26
推
nlfreedom
加油
09/03 07:27
推
peanutman
好快!!加油!!
09/03 07:29
推
Eyrie
都長頸鹿班的
09/03 07:32
推
spiedino
加油!!
09/03 07:34
推
hsgreent
\讓他生/
09/03 07:34
→
shushu4ni
恭喜
09/03 07:35
→
OneSong
升真快,恭喜
09/03 07:38
推
AAaaron
哇…升這麼快,都還沒喊讓他升就升了..
09/03 07:40
→
Gjerry
太神啦
09/03 07:42
推
nedsonyy
運動家的投手陣容確實很糟
09/03 07:42
推
kaido
https://reurl.cc/bmqlYl 可以看看
09/03 07:43
推
moto000
速度誇張快
09/03 07:44
推
yankees733
不到20歲升2A 球隊重點培養新星
09/03 07:45
推
vgil
加油
09/03 07:46
推
MKIU
好扯
09/03 07:47
→
azurbbb
高二就打u18 一直跳級不ey 果然是練武奇才
09/03 07:47
推
ykd
1A 50局 A+ 30.1局 共80.1局 Era3.70 109K 真的很強
09/03 07:49
推
a48956312
手長腳長肩很寬,天花板很高
09/03 07:49
推
DaDaDaLa
好快喔
09/03 07:49
推
vans726
這比玉米快了吧
09/03 07:51
推
mainsa
扯 升太快了吧
09/03 07:52
推
shaon
抗壓力很強 加油
09/03 07:54
推
AhCheng
加油!!!
09/03 07:55
推
a27783322
19歲2A靠杯
09/03 07:57
推
k800425
https://reurl.cc/A3p0bY
09/03 07:58
推
curry0402
球團當大物的 升級真的跟呼吸一樣
09/03 07:58
推
meetav
讚!加油!拼兩年內上大檸檬
09/03 07:58
推
good12345
恭喜
09/03 07:59
→
JKjohnwick
讚
09/03 07:59
推
misawa0102
也太快了吧
09/03 08:00
推
bower1025
想什麼,兄弟各自登山各自努力啊,大沙也很努力呀==
09/03 08:00
推
ai86109
超快
09/03 08:00
推
ntultamwc
讚讚 加油!
09/03 08:06
推
lee11
讚讚讚
09/03 08:09
推
KIEFER12
今年提早開機打WBCQ 也投80局了 還不關機嗎XD
09/03 08:10
推
biosphere
恭喜
09/03 08:10
推
rickyjessy
哇
09/03 08:12
噓
huaiken
怎麼關機派的不說了
09/03 08:12
推
iamzara
恭喜,保持身體健康最重要,還這麼年輕
09/03 08:12
推
tainanpeter1
蠻快的
09/03 08:13
推
Lukaku
原住民球衣 毫無違和
09/03 08:14
推
benboy
也太快 明年有機會直升?!
09/03 08:14
推
milkkkkk
讚讚讚 繼續升
09/03 08:15
推
jurickson
超快
09/03 08:16
→
jurickson
不用煩惱大沙阿 人家也在隊上前30新秀 繼續努力
09/03 08:16
推
mandydan1222
加油!
09/03 08:16
推
iPolo3
扯
09/03 08:17
推
darkdanger
太神了!!!恭喜維恩!希望保持健康 繼續升級!
09/03 08:17
推
credchien
推
09/03 08:18
→
iPolo3
娶峮峮ㄌ
09/03 08:18
推
BryantKobe
沙子宸非科班出身本來就會花比較多時間 想酸的人多用
09/03 08:20
→
BryantKobe
點腦
09/03 08:20
推
c140265
太快了吧
09/03 08:20
推
az987652
林維恩的天賦 大家都看得到 加上大E人機會是自己創造的
09/03 08:21
推
penta
快
09/03 08:21
推
EMANON231
超快
09/03 08:22
→
bulabowu
厲害 跳級生!!
09/03 08:25
推
proprome
好快
09/03 08:29
推
YuaTamiya
要保持健康Rrrr!!
09/03 08:30
推
wishxuso
祝福 選手有好表現就該鼓勵啊 幹嘛酸
09/03 08:31
推
Y225
WBC大名單是不是有他了
09/03 08:31
→
EasyIsBeauty
超快!!!讚
09/03 08:31
→
Y225
K9超高值得期待
09/03 08:32
推
HaoPing1119
恭喜
09/03 08:32
→
AHEAD099
莊陳比較需要擔心吧 25歲還卡在2A
09/03 08:34
推
shuting0409
超快!希望不是只是季末升上來感受2A的強度而已,穩
09/03 08:34
→
shuting0409
穩地站穩吧!
09/03 08:34
推
s916813
莊陳還好吧他今年表現的成績也蠻宰制的啊明年應該就40人
09/03 08:35
→
s916813
名單沒問題
09/03 08:35
推
Nhexane
超級快
09/03 08:40
推
gt9900884
WBC投手+1
09/03 08:43
推
wenfei
恭喜
09/03 08:43
推
glim
加油加油 不過第一年已經80局了 要直接拉破百局嗎
09/03 08:44
推
wong87227
這樣有機會百大嗎
09/03 08:44
推
poleslzc
好強 之前台灣有沒有19歲上2A的
09/03 08:46
推
Handsomeman
其實好像也不是挺意外的吧 WBCQ那些2A的打者
09/03 08:46
→
Handsomeman
就已經打不到他的球了
09/03 08:46
推
lightjayjw
恭喜林維恩
09/03 08:47
推
prosta
A+就差平均4.1歲了,這2A不知道差平均多少了...
09/03 08:51
→
prosta
希望柯敬賢末端拉尾盤,明年拼2A
09/03 08:51
推
l81311i
運動家3A投手很卡嗎? 不然莊陳成績應該可以升上去啊
09/03 08:54
→
hashibiroko
好快 加油
09/03 08:54
推
ltw89104
林真的很有機會站穩大聯盟
09/03 08:55
推
Lorazin
妨彿看到小小郭
09/03 08:57
推
minor52147
水氣
09/03 08:59
推
Rubio528
1年升到2A好快
09/03 08:59
→
Rubio528
而且還才20歲
09/03 09:00
推
lionsDuDu
恭喜
09/03 09:03
推
BaekJiHeon
唉呦 有機會上去觀光嗎
09/03 09:07
→
Magicbears
高中時期陽城基本功好加個人特質才升這麼快
09/03 09:08
→
Magicbears
養成
09/03 09:08
推
JH4748
好猛!
09/03 09:08
推
wormchang
恭喜!
09/03 09:09
推
BlackJackWei
上次wbcq就被圈粉,真的強
09/03 09:11
推
dick929
現在升2A明年有機會在季末上去觀光吧
09/03 09:14
推
joyment
加油
09/03 09:14
推
jsdf
狂
09/03 09:19
推
rimyang980
莊陳:你怎麼在這了?
09/03 09:19
推
chris797979
恭喜!
09/03 09:20
推
ejirum
恭喜
09/03 09:20
推
raysilence
沙本來和林就是期待度不同的選手,做好自己的進步就
09/03 09:26
→
raysilence
好,最後能走到哪裡才是重要的
09/03 09:26
推
b14011030
升超快,猛猛的
09/03 09:31
推
Augustus5
超快耶
09/03 09:39
推
damyu
有夠快 請亞洲家長不要一踩一捧 很醜謝謝
09/03 09:42
推
za89
幹麻一定要踩一捧一,都加油不行嗎?
09/03 09:45
推
csylvia
加油!
09/03 09:46
推
aseric852466
才19歲...太神了!
09/03 09:47
推
rainy0312
林國小就王牌了 大沙很晚才接受科班訓練 不能這樣比
09/03 09:49
推
KOEI56
真的爬有夠快
09/03 09:51
推
beefw
加油 祝福明年2A出發健康投完整季
09/03 09:57
推
tom3333
期待運動家的輪值裡三個台灣人
09/03 10:00
推
andywang3168
真的好鬼喔
09/03 10:02
推
gn1698
扯
09/03 10:03
→
jumperman
林現在只有健康問題.龜山->新明->平鎮.很完整的大院長
09/03 10:08
→
jumperman
履歷....
09/03 10:08
推
twbroccoli
恭喜
09/03 10:10
推
lyi33tw
沙也不慢, 只是林太快
09/03 10:10
推
jeromeshih
推
09/03 10:13
推
cksuck
板上酸仔標準=沒站穩大聯盟就是中職咖 然後國際賽還是哭
09/03 10:15
→
cksuck
求這些旅外球員回來投
09/03 10:15
推
beeboombee
直升機
09/03 10:24
推
FAYeeeeeeee
超快 潛力跟高中時代吹的一樣
09/03 10:26
→
Ohtani0510
這進度太快了吧0.0 他去年才高中畢業耶
09/03 10:30
推
enkidu0830
速い
09/03 10:31
推
lucky360
沙就按自己步調持續進步就好 林是怪物天賦沒法比
09/03 10:36
推
nacl0497
這速度有夠誇張
09/03 10:37
推
xzero0911
讓他升
09/03 10:42
推
steven88669
WBCQ的時候 就感覺的出來他比其他旅美的還要強
09/03 10:50
推
taddy0540
2A打到幾月呀
09/03 10:54
推
zxc62198644
強
09/03 11:00
推
Luka7777
太快了吧
09/03 11:13
推
mybo
看來比玉米強應該是無庸置疑了,目標郭泓志陳偉殷
09/03 11:18
推
testlab
加油!
09/03 11:20
推
s31127
之前訪問說 林或沙去2A 搞不好莊就有機會往上了
09/03 11:23
推
king9122
加油
09/03 11:45
推
vmpz7bj68
我在想,這樣上去很爽 又快,但好像沒怎麼嘗試先發
09/03 12:31
→
vmpz7bj68
這樣不會長期定型成牛棚了吧
09/03 12:31
推
ricky9696
恭喜!!進度超快
09/03 12:32
推
hber
加油
09/03 12:53
推
qaaz
大沙今年也很棒,搞不好也準備升上去了,酸言酸語大可不必
09/03 12:56
推
k7202001
從簽約金看就知道兩人潛力差距了 林爬快很正常
09/03 13:09
→
k7202001
只是上2A實在是太快了XD
09/03 13:10
→
k7202001
身高188+左投 能投到96麥 這台灣最頂天賦了
09/03 13:11
→
k7202001
而且他高中其實沒破150 去美國一年提升了5麥
09/03 13:12
推
xyz530
恭喜維恩,超強
09/03 16:05
推
honafire
19歲升2A不錯了吧
09/03 17:27
推
honafire
真的有機會MLB 不要受傷 加油
09/03 17:35
推
barry841120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b0VLvfwAork
09/03 18:04
推
originjane
恭喜!加油
09/03 20:16
推
jclee0000
:
09/03 21:06
推
frank901212
好猛,加油!
09/05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