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拿興農來跟富邦比
這樣只是玷汙興農
人家興農也拿了幾個冠軍
還二連霸過咧
那富邦咧?
只拿個過一次全年第一就沒了
季冠軍咧? 拿過幾次了?
富邦從接手以來
這棒球隊就像個過太爽的敗家子一樣沒出息
台語講的「了尾仔囝」
給這球隊的資源越多 就越擺爛
要找人救 卻有人要來扯後腿
而現在富邦能說嘴的就只剩「票房」和「啦啦隊」
然後就沒了
這就是現在台灣職棒的生態
再爛都沒關係
至少我們還有「票房」
至少我們還有「啦啦隊」
興農、義大老闆臉皮可不像富邦老闆那麼厚
輸成這樣怎還能不火大不生氣不罵的
花大筆錢這五年來的戰績簡直是奇蹟的爛
老實說連三商虎都沒爛成這樣
富邦這球隊老實說真的真的沒救了
這球隊輸成這樣丟臉就算了 還能不自知
※ 引述《Sunpayus (SunPayus )》之銘言:
: 當年2011全本土興農牛的整季戰績是.385 而且輸球不管多遠都要舟車勞頓回台中
: 今年2025的邦邦 有很不錯的洋投跟部長 待遇也是海放當年的牛牛
: 但目前為止的戰績是比那時候還慘的.340 到底怎麼做到的 牛牛有這資源早就三連霸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15.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35109.A.491.html
推文 (54)
推
momo04j
講得很難聽 但認同
09/03 01:54
推
Augustus5
真的不要再拉虎鯨出來救援了,他們可沒有墊底成邦這樣
09/03 01:54
→
spurs2120
富邦老闆自己把球隊交給林華韋陳金鋒,哪有什麼臉罵人
09/03 01:58
推
shirleyA
人家都在感謝乾媽 管你什麼戰績
09/03 02:06
→
Alcaraz7777
不是資源比較多就能拿冠軍喔 不是這樣的喔
09/03 02:11
推
cesuya
洪教主楊左使當年雖然儉樸打球為人詬病,但他們是很在意球
09/03 02:13
→
cesuya
隊戰績的。
09/03 02:13
推
qqbjtwins
唱歌跳舞渾身帶勁 打球輸贏永遠沒力 哈哈哈哈
09/03 02:20
→
alex2426chen
興農只是最後2年惡搞成那樣很難看 不然之前都算很
09/03 02:24
→
alex2426chen
用心在養球隊
09/03 02:24
推
vulcan1101
一天到晚乾媽還以為在賣辣醬
09/03 02:45
推
allen0118
去年選秀會想說喬回張育成補上攻擊的短板會不一樣,結
09/03 03:16
→
allen0118
果還是扶不起的阿斗
09/03 03:16
→
Hohenzollern
興農牛是中職最晚成立二軍的一隊
09/03 03:23
推
raychen0322
不是戰績好才經營得好噢,不是這樣噢
09/03 05:31
推
mk1689
總有人要墊底要貢獻勝場 總不能大家都是贏家吧
09/03 05:58
推
Balboa
興農其實前幾年算有認真在行銷 發現完全賺不了錢才 wwww
09/03 07:06
推
s310213
興農是靠楊天發的熱情在玩的,二代接手以後就不想玩
09/03 07:22
推
a7872429
你講反了吧,興農就是楊天發看不爽花錢沒戰績 才搞
09/03 07:25
→
a7872429
簡樸野球、導致八壯士、球員兼總教、轉賣球隊。你
09/03 07:25
→
a7872429
現在的邦邦給當時興農,是要再跑一次上面流程喔?
09/03 07:25
→
a7872429
邦邦至少還會聽球迷的聲音,楊總裁直接給你亂搞,
09/03 07:25
→
a7872429
不是以前的瓜就比較甜好嗎?
09/03 07:25
推
HansLee
拖累聯盟素質你好意思
09/03 07:29
推
siyow
富邦目前的問題是,票房太成功了,導致高層認為經營良好,
09/03 07:29
→
siyow
無需改革。
09/03 07:29
推
unformat
進場球迷正成長哦 經營的不錯啊
09/03 07:32
噓
kingbar815
你說虎鯨就算了,拿牛出來比就是笑話
09/03 07:33
推
kingbar815
興農後面為了省錢直接全本土,然後8壯士直接操。這叫
09/03 07:35
→
kingbar815
經營喔?
09/03 07:35
推
bumingjiueli
老闆這是大器怎麼會是臉皮厚
09/03 08:09
推
tending
三商虎內鬥比悍將還激烈
09/03 08:09
推
chun19802345
推,認同
09/03 08:15
推
zarg1043
課金戰士就很強?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9/03 08:17
推
laidaisy
確實
09/03 08:18
推
jim04072001
樓上講錯了吧,花錢都是阿公堅持的,是後來身體不好
09/03 08:20
→
jim04072001
退下來加上戰績不好被其他股東靠北二代只好砍預算變
09/03 08:20
→
jim04072001
當天來回加全本土
09/03 08:20
推
Ec73Iwai
同樓上 阿公都還肯花錢 最多就是恨鐵不成鋼碎念 真的簡
09/03 08:34
→
Ec73Iwai
樸化是因為退出一線後鎮不住股東 到金孫這代只能賣
09/03 08:34
推
arnold61105
真的不要侮辱興農 2>0 有錢人的小孩沒比較會讀書
09/03 08:35
推
s13140709
興農最後是沒錢 但之前比富邦好多了
09/03 08:42
推
Ec73Iwai
興農早期是很佛的 一買球隊就喊加薪 率先認養及在地化
09/03 08:44
→
Ec73Iwai
與道奇農場合作 也玩了一陣子的球探系統(至少領先同期)
09/03 08:44
→
Bob0816
興農真的是最後爛尾而已
09/03 09:08
推
s310213
全本土的時候楊阿公身體不好,興農集團已經二代接手了
09/03 09:15
推
iori35i
富邦本體就啦啦隊
09/03 09:18
推
FayeFaye1
說的好,人家二連霸怎麼會跟廢邦比
09/03 09:35
推
Ec73Iwai
當年鬧出"張泰山不算明星球員" 就是阿公已管不住的訊號
09/03 09:42
推
hdie
有人是在造謠嗎?興農本土化時楊總裁身體不好已經交棒給二
09/03 09:44
→
hdie
三代了管理本土化根本不是他的主意好嗎?
09/03 09:44
推
mithuang
反正老董不是本質迷,養這種爛隊一直輸球也不丟臉,有錢
09/03 09:54
→
mithuang
人丟臉的是沒有賺錢
09/03 09:54
→
bugmus
呃 想到過去興農常常搞季中減薪 實在是推不下去
09/03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