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旅美幫那邊看到的
https://reurl.cc/eknDdj
http://i.imgur.com/XMYNMZT.jpg
雖然很多人今天在講主審幫鄧愷威很多
甚至有些人講鄧靠主審、靠捕手
不過根據 UmpScorecards 的圖卡
關鍵的三次誤判
鄧有一次壞球判好球、兩次好球判壞球
好像跟大家印象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04.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29674.A.887.html
※ 編輯: rahim03 (36.237.204.143 臺灣), 09/03/2025 00:15:17
推文 (32)
推
MK47
你太小看這些人的下限了 為了噴球員什麼都可以講 就算你貼圖
09/03 00:17
→
MK47
過兩天他們還是會一直講錯的版本
09/03 00:17
推
hirundo
不管啦 還不是靠裁判
09/03 00:27
推
limitchen
如果誤判一兩顆就受影響那這種心理素質也不用投大比賽
09/03 00:30
→
limitchen
了(反串
09/03 00:30
推
sodoublery66
還有人說守備幫忙的 Adames跟查普曼各瑕疵一次呢
09/03 00:30
噓
georgehsu119
台灣人總是見不得別人好,尤其是自己在國外努力的同
09/03 00:39
→
georgehsu119
胞
09/03 00:39
推
james91718
會酸的本來就靠感覺酸而已,下次還是會酸一樣的
09/03 00:44
推
howard1997
不管 外角海 刷3A爛隊
09/03 00:57
推
RYZEN
酸民無下限,講這些他們會無視的
09/03 01:00
推
antidote
靠裁判靠主審靠捕手偷好球 總之對某些人來說鄧就是爛
09/03 01:03
推
mysterious21
跟酸民講道理沒用啦,他們只會換個理由繼續酸
09/03 01:07
推
siugwai
那還不是靠守備跟刷坦隊才有的(反串)
09/03 01:10
→
rahim03
結果 Doyle 第二局被判三振那球 這邊認為沒有判錯
09/03 01:10
推
kiki2125
凌晨四點 很多人在看 有些關鍵球是判壞球
09/03 01:18
推
youngpaper
酸自己國家球員的到底人格是多可悲
09/03 01:20
推
paul2049
不管啦控球這麼差WBC怎麼敢讓他上
09/03 01:21
推
tsai1453
很多球真得有削到邊。
09/03 01:40
推
TAKANA
整個國家都能酸了。酸個球員算啥?柵欄壞了..難免啦
09/03 02:00
推
keltt
這好像跟轉播單位秀出來的 K-zone 不太一樣?
09/03 02:12
→
mike13112
對那些柵欄仔來說任何台灣棒球員的好事都要貶低
09/03 04:30
推
gotohikaru
這種酸法 本質是造謠了 沒事兒
09/03 05:00
推
yonex123
幹嘛跟酸酸認真..
09/03 07:12
推
polanco
跟去年有些人看到十二強奪冠就開始找理由貶低的行為很像
09/03 07:22
→
polanco
該不會是同類人吧
09/03 07:22
→
keith0939
有口臭的人,通常自己都不知道
09/03 07:33
推
v0060814
對付自己人永遠是最狠的 不愧是同文同種
09/03 08:51
推
alenn
捕手framing幫助很多很明顯 這是酸嗎???
09/03 09:30
→
rahim03
要看前後文囉 不過看起來並沒有因此得利
09/03 10:02
→
rahim03
然後剛剛 Webb 那顆才是真的靠主審啦 離好球帶那麼遠也能
09/03 10:03
→
rahim03
拉 保送變三振
09/03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