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從旅美幫那邊看到的 https://reurl.cc/eknDdj http://i.imgur.com/XMYNMZT.jpg 雖然很多人今天在講主審幫鄧愷威很多 甚至有些人講鄧靠主審、靠捕手 不過根據 UmpScorecards 的圖卡 關鍵的三次誤判 鄧有一次壞球判好球、兩次好球判壞球 好像跟大家印象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04.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29674.A.887.html ※ 編輯: rahim03 (36.237.204.143 臺灣), 09/03/2025 00:15:17

推文 (32)

MK47 你太小看這些人的下限了 為了噴球員什麼都可以講 就算你貼圖 09/03 00:17
MK47 過兩天他們還是會一直講錯的版本 09/03 00:17
hirundo 不管啦 還不是靠裁判 09/03 00:27
limitchen 如果誤判一兩顆就受影響那這種心理素質也不用投大比賽 09/03 00:30
limitchen 了(反串 09/03 00:30
sodoublery66 還有人說守備幫忙的 Adames跟查普曼各瑕疵一次呢 09/03 00:30
georgehsu119 台灣人總是見不得別人好,尤其是自己在國外努力的同 09/03 00:39
georgehsu119 09/03 00:39
james91718 會酸的本來就靠感覺酸而已,下次還是會酸一樣的 09/03 00:44
howard1997 不管 外角海 刷3A爛隊 09/03 00:57
RYZEN 酸民無下限,講這些他們會無視的 09/03 01:00
antidote 靠裁判靠主審靠捕手偷好球 總之對某些人來說鄧就是爛 09/03 01:03
mysterious21 跟酸民講道理沒用啦,他們只會換個理由繼續酸 09/03 01:07
siugwai 那還不是靠守備跟刷坦隊才有的(反串) 09/03 01:10
rahim03 結果 Doyle 第二局被判三振那球 這邊認為沒有判錯 09/03 01:10
kiki2125 凌晨四點 很多人在看 有些關鍵球是判壞球 09/03 01:18
youngpaper 酸自己國家球員的到底人格是多可悲 09/03 01:20
paul2049 不管啦控球這麼差WBC怎麼敢讓他上 09/03 01:21
tsai1453 很多球真得有削到邊。 09/03 01:40
TAKANA 整個國家都能酸了。酸個球員算啥?柵欄壞了..難免啦 09/03 02:00
keltt 這好像跟轉播單位秀出來的 K-zone 不太一樣? 09/03 02:12
mike13112 對那些柵欄仔來說任何台灣棒球員的好事都要貶低 09/03 04:30
gotohikaru 這種酸法 本質是造謠了 沒事兒 09/03 05:00
yonex123 幹嘛跟酸酸認真.. 09/03 07:12
polanco 跟去年有些人看到十二強奪冠就開始找理由貶低的行為很像 09/03 07:22
polanco 該不會是同類人吧 09/03 07:22
keith0939 有口臭的人,通常自己都不知道 09/03 07:33
v0060814 對付自己人永遠是最狠的 不愧是同文同種 09/03 08:51
alenn 捕手framing幫助很多很明顯 這是酸嗎??? 09/03 09:30
rahim03 要看前後文囉 不過看起來並沒有因此得利 09/03 10:02
rahim03 然後剛剛 Webb 那顆才是真的靠主審啦 離好球帶那麼遠也能 09/03 10:03
rahim03 拉 保送變三振 09/03 10:0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