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目前聽下來 感覺富邦的應援歌節奏蠻快的 不知道打者會不會因此躁進 畢竟富邦出局真的蠻快的 還是打者再打時 會專注到連外界聲都聽不到嗎 不會被應援曲影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29308.A.AC9.html

推文 (29)

jim0619 牽拖 09/03 00:09
bread220 下次放個心經試試看 09/03 00:10
slluu2 打擊時會認真到聽不到其他聲音 有打過就知道 09/03 00:11
areett http://i.imgur.com/FsJ4tSn.gif 09/03 00:13
areett 提升球迷看球意願應該很多 09/03 00:13
eunhailoveu 確實 王柏融放lamigo版的夢花火跟日職的應援曲打擊 09/03 00:16
eunhailoveu 率就差很多 09/03 00:16
nube3315 葉保弟就沒打好 09/03 00:17
chiachiafans 如果會被影響 代表根本打擊不夠專心吧 09/03 00:24
Kevin0906 大王會吹口哨捏 09/03 00:40
QQ101 富邦都編假的 反正一球就死了 不用跳 09/03 00:41
maniac 富邦的應原曲實在蠻好聽的 09/03 00:51
tainanpeter1 布雷的節奏就不錯 09/03 01:06
YuaTamiya 羅德最近出現了多啦A夢應援 阿但是一直call(X 09/03 01:07
cano0022 這也能扯 09/03 01:11
aimee51126 別隊有的應援曲也很輕快啊 這根本沒關係 09/03 01:13
Ensidia 聽別人的很嗨 自己的根本聽不到 09/03 01:14
sonichsuan 要看人 陳大哥少了炸裂神曲都打不好XD 09/03 01:16
edweepvp 就有球員說過 專注投打對決根本聽不到聲音 09/03 01:19
supreme0731 智勝就說上去根本不會注意喊什麼 09/03 01:23
shigeno24 魚住的應援曲聽起來就很不舒服 09/03 01:29
v7q4 最怕還在前奏就已經出局 09/03 07:32
asiagodzedAG 欸抖 上去打擊其實還是聽得到啦 09/03 08:48
honen 富邦的個人應援曲很爛,歌詞不知道在講什麼 09/03 09:01
poweroo2001 圖書館的時候,還不是打很爛 09/03 09:35
wiork 沒顯著影響吧 09/03 11:53
TANGsoup 建議聽啾的烙賽歌 09/03 11:55
Edison301076 很多嗆司曲一直重複很吵 09/03 19:06
Edison301076 不知道球員會不會受影響 09/03 19:0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