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聽下來
感覺富邦的應援歌節奏蠻快的
不知道打者會不會因此躁進
畢竟富邦出局真的蠻快的
還是打者再打時
會專注到連外界聲都聽不到嗎
不會被應援曲影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29308.A.AC9.html
推文 (29)
噓
jim0619
牽拖
09/03 00:09
→
bread220
下次放個心經試試看
09/03 00:10
推
slluu2
打擊時會認真到聽不到其他聲音 有打過就知道
09/03 00:11
推
areett
http://i.imgur.com/FsJ4tSn.gif
09/03 00:13
→
areett
提升球迷看球意願應該很多
09/03 00:13
推
eunhailoveu
確實 王柏融放lamigo版的夢花火跟日職的應援曲打擊
09/03 00:16
→
eunhailoveu
率就差很多
09/03 00:16
推
nube3315
葉保弟就沒打好
09/03 00:17
推
chiachiafans
如果會被影響 代表根本打擊不夠專心吧
09/03 00:24
推
Kevin0906
大王會吹口哨捏
09/03 00:40
→
QQ101
富邦都編假的 反正一球就死了 不用跳
09/03 00:41
推
maniac
富邦的應原曲實在蠻好聽的
09/03 00:51
推
tainanpeter1
布雷的節奏就不錯
09/03 01:06
推
YuaTamiya
羅德最近出現了多啦A夢應援 阿但是一直call(X
09/03 01:07
推
cano0022
這也能扯
09/03 01:11
推
aimee51126
別隊有的應援曲也很輕快啊 這根本沒關係
09/03 01:13
推
Ensidia
聽別人的很嗨 自己的根本聽不到
09/03 01:14
→
sonichsuan
要看人 陳大哥少了炸裂神曲都打不好XD
09/03 01:16
推
edweepvp
就有球員說過 專注投打對決根本聽不到聲音
09/03 01:19
推
supreme0731
智勝就說上去根本不會注意喊什麼
09/03 01:23
推
shigeno24
魚住的應援曲聽起來就很不舒服
09/03 01:29
推
v7q4
最怕還在前奏就已經出局
09/03 07:32
推
asiagodzedAG
欸抖 上去打擊其實還是聽得到啦
09/03 08:48
推
honen
富邦的個人應援曲很爛,歌詞不知道在講什麼
09/03 09:01
噓
poweroo2001
圖書館的時候,還不是打很爛
09/03 09:35
推
wiork
沒顯著影響吧
09/03 11:53
推
TANGsoup
建議聽啾的烙賽歌
09/03 11:55
推
Edison301076
很多嗆司曲一直重複很吵
09/03 19:06
→
Edison301076
不知道球員會不會受影響
09/03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