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進場人數又沒破萬! 聯盟史上4場桃猿就擔任3次主隊
2025年9月2日 週二 下午11:01
記者黃耿誼/台北報導
樂天桃猿2日在台北大巨蛋面對味全龍,此役票房9329人成為大巨蛋史上第4次單場不滿萬人的賽事,而包含這次在內的4場比賽,有3場都是樂天桃猿擔任主場。
樂天桃猿本季在8月12日、13日進行過平日的大巨蛋賽事,觀眾人數分別是9674人和9292人,這2場當時的對手是台鋼雄鷹,2日、3日樂天桃猿繼續在大巨蛋擔任主場球隊,首戰票房9329人再次刷新了週二大巨蛋新低。
上賽季首度啟用大巨蛋進行賽事後,各隊票房都有破萬,而今年4月11日統一獅對上味全龍的9210人進場仍是目前最低,接下來樂天桃猿在8月12日、13日以及9月2日的3場比賽都沒破萬人進場。
https://tw.sports.yahoo.com/share/07b98fe1-9405-351d-8714-77abb469a26f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25889.A.77C.html
推文 (57)
推
Augustus5
票房毒藥石錘了吧
09/02 23:13
推
cc001225
嘻嘻 某寶現在都不敢出來戰人數了www
09/02 23:14
推
locdan
遠雄筆記起來,明年...
09/02 23:14
→
leviva
所以其他縣市蓋大巨蛋真的必要?中巨蛋甚至小巨蛋就夠了
09/02 23:16
→
leviva
吧
09/02 23:16
→
zxcc79
什麼叫中巨蛋什麼叫小巨蛋?現在叫小巨蛋的能打棒球?
09/02 23:17
推
sinpo
遠雄:紀錄起來
09/02 23:18
推
ji31g42go61
造價又不是等比於觀眾席數量,有什麼好省位子數量的?
09/02 23:19
推
its0130
吱優生很認真在抄書啦…沒空
09/02 23:20
→
QQ101
安啦 再來搞個軍眷半價 刺激一下進場
09/02 23:22
→
lionsDuDu
票房毒藥
09/02 23:22
推
wpd
有明天的送票資訊了嗎? 聽說是若C 免錢想看 平日匆忙晚點
09/02 23:27
→
wpd
進場也好
09/02 23:27
→
a12300
回去桃園搞區民日就好了 真的別來分大巨蛋場次了
09/02 23:27
推
Tsai15
沒必要為了面子硬灌 但為了面子送票讚
09/02 23:29
→
QQ101
對啊吱揮師北上還是想太多了 北喵都比較多
09/02 23:29
推
Herodotus
沒啥好酸的,主場人數少影響的是樂天自己的票房收入,
09/02 23:31
→
Herodotus
對其他隊伍又沒啥損失、不痛不癢。
09/02 23:31
推
RealGarden
樂天想服務雙北吱迷不怕賠錢 也沒啥關係吧
09/02 23:34
推
indesign1
以前吱優生可是每天在人數文高談闊論的呢 怎麼都不見了
09/02 23:40
→
indesign1
...
09/02 23:40
推
starchiang
週二也不好處理啦
09/02 23:55
推
davidlai7788
明天有送票資訊?在線等
09/03 00:05
→
takamiku
9/3軍人節一定會有送票優惠的吧 在線等
09/03 00:08
→
msun
叫好不叫座XD
09/03 00:10
→
rony98
上次軍公教得罪不少人吧
09/03 00:13
推
wpd
可以送的時候又不送 才是矯枉過正
09/03 00:17
→
wpd
軍人節 軍人兩張 或買一送三 大家都沒話說吧
09/03 00:18
推
gpgpgpgp
吱酸之前很針對油龍在酸 抄襲什麼的都來 現在很安靜
09/03 00:19
推
CCCream
有看到場內指引,餐飲攤好像就3還4個店面…
09/03 00:29
推
wx190
送票啊
09/03 00:32
推
MetalChao
wpd大如果明天真的想看,別等了,我有多的熱區票送你吧
09/03 00:53
推
andywang3168
昨天看砲哥熱區17排降價賣的 就知道多慘 但啦啦隊
09/03 01:24
→
andywang3168
沒人 場內商店也才幾個 感覺根本放推了
09/03 01:24
推
cymtrex
場館黑名單
09/03 01:32
推
kevin05233
觀眾席越多的蛋 當然造價越貴呀 有什麼問題?
09/03 02:33
推
Lorazin
有若C不看浪費啊
09/03 02:39
推
sluggers
紅色就是票房毒藥
09/03 05:15
→
cccmn
變面子之爭了 大巨蛋進場數會下滑是趨勢 也不用比了
09/03 05:32
推
highwayshih
爪邦:什麼人數下滑 沒有喔
09/03 06:58
噓
wakaura
以後是各隊常態
09/03 07:03
→
urban
看起來味全才是客場毒藥吧
09/03 07:35
推
a26893997
這隊可不可以不要再來蹭大巨蛋了啊 浪費場次 你在桃園
09/03 07:47
→
a26893997
送送門票 刷刷人數 不好嗎?
09/03 07:47
推
edwin11017
幾場沒破萬就又有人在那邊大巨蛋無用論了...照這邏輯
09/03 07:50
→
edwin11017
十幾年前場均不到5000人的時代 蓋的球場 不都應該只
09/03 07:50
→
edwin11017
要蓋個6000人的大小就夠了?要是現在有全新球場只能
09/03 07:50
→
edwin11017
塞6000人 不被罵死才怪
09/03 07:50
推
tending
天母球場扣掉鐵椅區就是6千席
09/03 07:58
推
jurickson
學學味全包企業票
09/03 07:59
推
x123392003
我怕去了薯條被加辣
09/03 08:11
推
karta1695971
要學了啊9/13就有企業包
09/03 08:15
推
nicole6428
哪裡有送票資訊?想看若C
09/03 08:54
推
qaaz
球團擺爛成這樣,樂天不想玩趕快趁現在轉賣好嗎
09/03 09:04
推
rexlin
下滑是趨勢~各隊早晚要面臨的,只是紅利期沒把握住可惜
09/03 10:00
推
orzb1740510
有送票還真的想看QQ
09/03 10:32
推
wiork
沒送嗎......
09/03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