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03)
→
hans7192
買球隊
09/02 22:57
→
nanako81240
?哪有噴 會噴的都富邦本質迷 其他球迷充滿感激
09/02 22:59
推
z23061542
80當c位
09/02 22:59
推
attdave
樂天才慘吧 誰都想踩一下
09/02 22:59
推
koye
沒拿冠跟戰績爛9年
09/02 22:59
推
sealwow
其實就是打得爛,沒什麼好說的w
09/02 22:59
→
davidex
中信還沒奪冠前 還不是被噴得更難聽
09/02 23:00
→
davidex
甚至曾經被富邦官方貼臉開大嘲諷
09/02 23:00
推
bmp8474335
復仇者聯盟啊 給人機會是很值得鼓勵啦 只是拿這話題
09/02 23:01
→
bmp8474335
來操作 ……
09/02 23:01
→
areett
http://i.imgur.com/ZbO6IYk.jpg
09/02 23:02
→
areett
問錢公這題~他應該會寫出一篇論文狂噴
09/02 23:02
推
allyp7985
成績爛啊 如果成績好你列的那些都不是事情
09/02 23:02
→
tom80114
哪有噴?
09/02 23:02
→
VaLenTi1007
沒噴阿 又不看球技 有啦啦隊高畫質看不好嗎
09/02 23:03
推
vt1009
網路上就酸言酸語習慣了
09/02 23:03
推
lyt5566
7.Josh可以
09/02 23:04
推
indesign1
搞復仇者嘲諷 結果自己變成萬年墊底爛隊QQ
09/02 23:04
推
achanhan
看一下票房有噴嗎?
09/02 23:04
推
Balboa
哪有噴 不是一直被推崇是經營典範 乾媽威武
09/02 23:06
推
bumingjiueli
我好愛看富邦的比賽欸 看了心情輕鬆
09/02 23:07
推
qazxc312
被噴的始祖是洪家兄弟吧
09/02 23:07
推
HSyiee
最頂的行銷 噴?
09/02 23:08
→
jumperman
邦邦的比賽樂趣只有搞笑守備和錢公的轉播..
09/02 23:08
推
sinpo
有被噴嗎,好人好事代表
09/02 23:08
→
jumperman
要不然根本看不下去...如果用本質心態來看會崩潰掉
09/02 23:09
→
cbs
三商虎-中信鯨-富邦悍將,藍色球衣似乎拿不到好成績啊
09/02 23:09
推
chuegou
5勝16負跟大便陳子豪的官方嘲諷阿 經營者不是想要提升自
09/02 23:10
→
chuegou
己而是棒打落水狗 那現在成績我不意外
09/02 23:10
→
Balboa
lamigo明明戰績就很好
09/02 23:10
→
cbs
不過虎鯨兩隊也沒那麼糟啊
09/02 23:10
推
z23061542
CD不好聽但是贈品一堆 超越CD價值
09/02 23:10
推
JKjohnwick
沒有啊就戰績爛被人笑啊
09/02 23:10
推
cc001225
看脆上某迷吹很爽呀wwwwwwww
09/02 23:11
→
Augustus5
今天下午那篇歷年半季跟全年墊底的就證明虎鯨不插了吧
09/02 23:11
推
angel6502
戰績長這樣還不能噴哦= = 而且大家明顯是看笑話為主吧
09/02 23:11
噓
jocabyu
有比當年爪五虎將事件被噴更慘嗎?有在叫我
09/02 23:11
→
Augustus5
不要再拖三商虎跟中信鯨出來和邦邦比較了好嗎
09/02 23:11
→
Augustus5
對他們來說很不公平XD
09/02 23:11
噓
JoelEmbiid
棒籃都瞎搞
09/02 23:11
→
gene50ge
不就慶幸職棒不像隔壁籃球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話語權最大
09/02 23:12
推
nkmo
票房好。職棒還是要看票房。戰績好,沒票房也沒用!
09/02 23:12
推
MarkZuck
5
09/02 23:13
噓
sm9456
買錯球隊,買lamigo就不會發生這一切
09/02 23:13
推
Balboa
https://i.meee.com.tw/u1idRLZ.jpg
09/02 23:14
→
hans7192
富邦不知道還差幾次季冠機會能打破三商紀錄
09/02 23:14
→
Balboa
不要再牽拖顏色了
09/02 23:14
推
yehtung03
6 校長
09/02 23:15
噓
e2c4o6
都在笑哪有時間噴 噴爪用力多了
09/02 23:15
→
Augustus5
今年已經追平了吧,連九年沒有季冠,明年挑戰破紀錄
09/02 23:16
→
Augustus5
不過真要說三商最後兩年是全年制本來就沒有季冠軍
09/02 23:17
→
hans7192
有查到了 目前記錄是中信18個季冠 富邦今年剛好18個
09/02 23:18
推
Maupassant
誰噴?當笑話看而已
09/02 23:18
推
mutta
別再牽拖校長了吧 他就只是個坦而已
09/02 23:19
→
hans7192
沒辦法因為校長叫林華韋 一堆人就覺得他爛
09/02 23:20
→
hans7192
很多事都是校長來之前發生的
09/02 23:20
→
Augustus5
喔鯨隊是連18個半季沒有季冠嗎?不過他們有拿過全年一
09/02 23:20
→
Augustus5
也打過TS
09/02 23:20
推
Balboa
中信鯨曾經戰績第一 只是那年不是半季制的 真的要比慘還
09/02 23:20
→
Balboa
輪不到他們
09/02 23:20
→
jumperman
紅中當時閃得快,要不然要坦的就是紅中~
09/02 23:21
→
hans7192
#1bAflhMM
09/02 23:21
推
menu1720
大部分是看笑話啦 又不是自己支持的球隊幹嘛噴
09/02 23:21
推
Ec73Iwai
三商虎 中信鯨:我們至少打過台灣大賽好嗎
09/02 23:22
→
hans7192
我知道中間有打整年的 所以我是問幾次季冠機會
09/02 23:22
推
its0130
80還能加薪,多幸福的企業啊
09/02 23:22
→
hans7192
然後看到有人整理就依他數據為主要參考
09/02 23:23
推
Augustus5
那篇還23年發的,沒想到25年真的追平第一名www
09/02 23:24
推
loveisth520
中信前幾年七年六亞也是被酸很慘阿
09/02 23:25
推
Nobita
單純戰績爛 你中信打這個成績一樣被照三餐洗
09/02 23:25
推
Ec73Iwai
七年六亞被酸的背景是沒有富邦這種爛隊
09/02 23:25
推
a12300
就真的戰績每年都在爛 制服組的操作 球員的球技都很業餘
09/02 23:25
→
Ec73Iwai
現在講七年六亞只會說"好可惜喔是在擋住他們"
09/02 23:26
→
jumperman
總冠軍8-0的二連霸教頭都可以被狂噴了.還有什麼不能噴?
09/02 23:26
→
a12300
如果不是行銷好 球場氣氛佳 這隊根本沒有看&討論的價值
09/02 23:26
→
loveisth520
找了紅中以為會有新氣象結果看破乾脆顧門口
09/02 23:26
→
Ec73Iwai
#是誰在擋住他們
09/02 23:26
→
Cishang
從801開始崩壞的阿,整個球團公開搞,這種球隊哪有救
09/02 23:26
→
hans7192
七年六亞 有幾次是總教練不會刁牌的問題
09/02 23:27
→
loveisth520
台鋼花兩年戰績就狠甩富邦
09/02 23:27
→
QQ101
根本汙辱棒球 =.=
09/02 23:28
→
Cishang
不要說啥誰坦 整隊就是爛 新人入團 一起變爛
09/02 23:28
→
hans7192
真要說是從胡金龍的老爸有錢那句開始代表根本沒尊敬老闆
09/02 23:28
推
Ec73Iwai
藍色球衣真的不行啊ww hans貼那篇還有我以前的推文 看
09/02 23:28
→
Ec73Iwai
學一下LM搞彩虹戰隊能否避開詛咒
09/02 23:28
推
BroDians
光是行銷好和球場氣氛佳,加上他們的球迷歡迎任何人光臨
09/02 23:28
推
klouis2000
2018官方嘲諷+1,迴力鏢打死自己
09/02 23:29
→
BroDians
就已經很夠了,我希望今天大家都來討論富邦悍將
09/02 23:29
→
Cishang
不想變爛的 就會走人
09/02 23:29
推
bread220
真的要藍色也不是不行,鞋子順便配色試試看
09/02 23:30
推
Augustus5
現在還在酸七年六亞的只會被覺得很可憐而已XD
09/02 23:30
→
BroDians
棒球的流量都應該給合群的富邦悍將才對
09/02 23:30
→
QQ101
劣幣驅逐良幣的典範 多少球員教練都轉檯了
09/02 23:31
推
yeay
富邦哪有被噴,我看自家球迷挺,其他球隊球迷都很喜歡富邦。
09/02 23:31
→
yeay
如果各隊球迷排名扣除自己支持的球隊希望誰會贏,富邦應該會
09/02 23:31
→
yeay
得第一。
09/02 23:31
噓
zzoohh
沒人噴啊!除了戰績都最頂不是講的很開心
09/02 23:31
推
beauman002
連紅中都被海龜幫鬥走了
09/02 23:31
推
Cishang
最可怕的是 聽說旅長可能變總教
09/02 23:31
推
pohan0921
笑死 邦有得亞嗎
09/02 23:32
→
hans7192
胡弟事件都有人認為處理胡弟是在挺紅中.....這要怎麼說
09/02 23:32
推
idingdang
7.陳昭如重視啦啦隊大於球隊
09/02 23:32
推
takamiku
看看邦邦玩的籃球 棒球已經很棒了
09/02 23:32
推
angel6502
其實邦板滿滿罵的酸的 在意戰績的邦迷不是沒有啦= =
09/02 23:33
→
takamiku
啦啦隊一白遮三醜(戰績球員行銷)
09/02 23:33
推
beauman002
紅中隨便去玩新帳號搞兩年都比邦邦猛
09/02 23:34
推
Ec73Iwai
不過真要說 中信鯨在藍色球衣時期是殺人鯨 投打都不弱
09/02 23:34
→
Ec73Iwai
就內鬥嚴重 後來改聖誕樹時才真的投手悲情打擊軟趴趴
09/02 23:34
→
hans7192
三商也是內鬥嚴重
09/02 23:35
噓
goodhike
戰績爛 又不支持總教練 讓80幫暢打 胡搞一通
09/02 23:35
推
shihweng
不客氣的說,戰績只是最後被噴爛的理由,從801就埋下這
09/02 23:35
→
shihweng
隊不改革沒救
09/02 23:35
→
kenhiro5566
有票房就讚
09/02 23:35
→
shihweng
尤其是公司還護著80人
09/02 23:35
→
Ec73Iwai
最典型就洛雷跟倪福德 算是上個版本的羅力問天
09/02 23:35
→
goodhike
總教練一直換 然後讓老頭暢打 莫名其妙
09/02 23:36
→
hans7192
最顯見的原因是蝦哥的FB跟兩次冷暴力都沒有被教訓沒錯
09/02 23:36
推
sss6515366
改人家應援曲超沒水準 難怪FA沒人想去
09/02 23:37
→
goodhike
當初讓紅中好好帶 海龜全部板凳 好好練新人 會連新球隊
09/02 23:37
→
hans7192
胡金龍講那老爸有錢真的是代表團隊裡有人不把老闆當回事
09/02 23:37
→
hans7192
才會有後來的胡弟事件
09/02 23:38
→
hans7192
這是這隊最根本的原因
09/02 23:38
→
goodhike
都打不贏嗎? 這幾年選了一堆高順位 有打出來嗎?
09/02 23:38
噓
apestage
誰噴? 我看板上都說最頂的 有甚麼好噴的 勿嘴
09/02 23:39
→
yeh3360
富邦一定做對了什麼邦酸急著嘴
09/02 23:40
推
Ec73Iwai
海龜其實可以用 重點是高層不要替他們撐腰 一個環境會
09/02 23:40
→
Ec73Iwai
弄到搞派系不服主管 高層默許有絕對的責任
09/02 23:40
推
angus619
錢都拿去開發啦啦隊的陌生觀眾
09/02 23:40
→
Hohenzollern
2000球季~2008球季 中信(和信)鯨連續十八個半季戰績
09/02 23:41
→
Hohenzollern
不上不下
09/02 23:41
→
Ec73Iwai
中信鯨也是常常被淘汰後才醒來 然後第四第五作收
09/02 23:42
→
Hohenzollern
2026上半球季 富邦悍將沒拿季冠軍正式超車中信鯨
09/02 23:42
→
hans7192
老胡應該是世界有職棒以來第一個連嘴兩個老闆還有引退賽
09/02 23:43
→
applyyao
不合併,想拿主導權
09/02 23:43
→
timnice5566
邦迷有MLB級的啦啦隊,其他五隊可以刷。到底有誰不
09/02 23:44
→
timnice5566
喜歡富邦?
09/02 23:44
推
derket
該花的錢都花了,還被噴成這樣,戰績更爛到不行,拖垮整聯盟
09/02 23:49
推
BroDians
球隊戰績有上有下我覺得還好,總是要有人當最後一名不是
09/02 23:50
→
BroDians
嗎?至少富邦悍將在其他方面都是合格的
09/02 23:50
推
ninaman
戰績提升自然好,但富邦肯砸錢經營球隊球場就很用心了。
09/02 23:51
推
Ec73Iwai
我都懷疑光瓜的薪水是不是另五隊幫忙貼的XD
09/02 23:51
推
darwincell
校長來之前就爛,來了以後更爛,找他來的人爛中爛?
09/02 23:52
→
RafaleF4
7.乾媽有權無責、笑長有責無權
09/02 23:52
推
cano0022
他們也沒有要正式球隊戰績爛的問題,放任校長找洋將不力
09/02 23:52
噓
JoeGibsonJr
:
09/02 23:53
推
AndyRu
以球隊經營方面KPI 是達標的
09/02 23:54
→
hans7192
陳昭如季初專訪可是有說會參與洋將談約喔
09/02 23:55
推
asxc530530
https://i.imgur.com/SHHRuKZ.jpg 早就原諒他了
09/02 23:56
→
hans7192
所以洋將的問題是陳還是林? 一定是林華韋對吧?
09/02 23:56
噓
dustmoon
哪有噴多兇 搞得好像邦迷很多一樣 就看笑話而已
09/02 23:57
噓
hotrain13
天罰阿,復仇者聯盟
09/03 00:00
推
jumilin927
爛就是欠噴
09/03 00:02
→
CCWck
"我們是富邦悍將你又是誰" 這個歌詞感覺就很挑釁
09/03 00:06
推
gentleman317
票房超高也還好啦
09/03 00:07
噓
StephonA
類似的文章要打幾次?之前沒討論過嗎?
09/03 00:07
推
kenou
大董二董根本忘了自己有棒球隊吧!
09/03 00:08
噓
yugowolf
大家雖然抱著看笑話的心態 但是這隊總能一再刷新下限 才
09/03 00:08
→
yugowolf
是真正被罵的主因
09/03 00:08
噓
yugowolf
職業球隊高飛必死球可以一直漏接 還有那個打擊動作跟路
09/03 00:10
→
yugowolf
人沒兩樣的亂揮
09/03 00:10
推
takamiku
今年口號我要全部 不就跟你預告要全部破紀錄
09/03 00:11
→
vking223
首富很好啊,根本沒人噴吧
09/03 00:14
推
kk7635
10年養成計畫明年收割
09/03 00:16
推
ronale1104
看到有人說一句戴95最近很雷,就被噴到外太空了,這些
09/03 00:19
→
ronale1104
球員怎麼會有羞恥心呢?
09/03 00:19
推
jyunwei
看笑話而已哪裡噴了
09/03 00:24
推
jacky647873
當年五虎將 還故意搞個復仇者聯盟主題日 從此最討厭
09/03 00:31
→
jacky647873
的就是這隊 這隊越爛我越開心
09/03 00:31
推
maniac
財大氣粗,拿合約冷凍球員來當懲罰,令人不齒
09/03 00:40
推
tue678
富邦看票房一樣亮眼 戰績很顯然沒影響啊
09/03 00:57
推
accock
有被噴嗎? 進場人數第二多欸
09/03 01:04
推
Congopenguin
還好吧 樂天有日本濾鏡戰績也比較好也是被噴的很慘
09/03 01:05
→
Congopenguin
啊
09/03 01:05
推
dbdudsorj
7 無心棒球 根本不在乎 我就爛 怎樣
09/03 01:15
推
GDSY
復仇者聯盟拿來炒真的夠蠢
09/03 01:17
推
nctufish
笑長笑長笑長
09/03 01:18
→
crawd56
高層沒路用啊
09/03 01:18
推
AndyJheng
都知道除了富邦戰績都是最頂的 那噴的不就戰績XD
09/03 01:27
推
GoIce
富邦什麼都是最頂的,連迷因粉專也超頂
09/03 01:38
推
chin02
有賺錢對股東來說就是對的!
09/03 01:51
推
ccr0857
整天吹票房 仔細一看其實也還好
09/03 02:16
噓
zxcv4321
別隊山頂洞迷還在第二多
09/03 03:25
推
lucky0623
贏球治百病
09/03 06:15
推
ysc1213
5勝16負那個好像不是官方?
09/03 06:27
→
mayokonami
噴球隊不等於噴集團吧
09/03 06:42
推
raphael1994
亞軍才會被噴慘 墊底的只剩死忠球迷
09/03 06:48
推
saintlin
養成農場出問題吧,養不成能頂上一軍主力缺陣時的選手。
09/03 07:21
→
saintlin
二軍總冠軍戰排了一堆一軍打線在打就知道在亂搞了。
09/03 07:21
推
cleanx
老闆可能是賺錢就好,戰績不重要
09/03 07:27
推
v7q4
大家不要這樣啦!他們什麼也沒做啊!
09/03 07:34
推
fjtc12
邦邦集團很好啊 要錢出錢要設備有設備 是打的爛的關係
09/03 07:49
推
batman23
哪有噴成怎樣
09/03 07:59
推
jeremysam
改成富邦公牛好了
09/03 08:04
推
bxxl
樂天光是這兩三年省錢就被噴爆了,富邦這樣還好吧
09/03 08:22
推
joesong
還聽說之前有球員在吃檳榔,代表管理多鬆散
09/03 08:40
推
TWkiller
其實文化不能怪富邦吧,從農藥時代開始都是這文化,差在
09/03 08:49
→
TWkiller
又有沒大哥跟大哥怎麼帶,不然他們向來隨便
09/03 08:49
→
TWkiller
而且富邦對球場還有啦啦隊經營都有具體呈現在票房收入上
09/03 08:51
→
TWkiller
,要說用心絕對排前面
09/03 08:51
噓
hsien1105
噴 ? 你是活在哪個平行世界 還是用詞不當 ?
09/03 09:17
→
Puye
真的是打得爛 用人不行 但其他的支援沒啥問題
09/03 10:03
推
utt0624
爪迷很關心邦邦
09/03 10:51
→
WongKarWai
繼續補強FA 讚讚讚
09/03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