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8/23(六)新莊 龍 3:1 邦 L 8/24(日)新莊 龍 2:0 邦 L 8/26(二)新莊 啾 4:1 邦 L 8/27(三)新莊 啾 2:0 邦 L 8/29(五)新莊 邦 2:7 喵 L 8/30(六)新莊 邦 4:5 喵 L 8/31(日)新莊 邦 3:6 喵 L 9/02(二)洲際 邦 0:2 爪 L 打擊狀況 場均得分1.375分 0.234 0.295 0.310 0.605 OPS+82.5 無人在壘 OPS 0.671 OPS+115.1 壘上有人 OPS 0.518 OPS+ 46.4 得點圈 OPS 0.461 OPS+ 26.4 滿壘 OPS 0.000 OPS+(-100.0) 投手狀況 場均失分 3.875分 ERA:3.556 WHIP:1.405 ERA+ 95.8 0.278 0.337 0.356 0.692 OPS+101.8 同場加映: 近二十場更是4W16L 勝率20.0% 期間一次七連敗 一次八連敗… 場均得分2.500 場均失分4.150 ※ 授權方式: 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非商業性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 Sent from my iPhone 15 Pro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29.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24930.A.4A8.html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2/2025 22:56:19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2/2025 23:31:13 6-0 就是中計率100% 你不是錯覺 本季邦場均得分3.041分 基本上就是3分左右而已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2/2025 23:46:47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2/2025 23:50:36

推文 (86)

angel6502 1.375...得兩分就能贏= = 09/02 22:55
hans7192 壘上無人就很會打越堆越手軟 09/02 22:56
aimee51126 滿壘-100…… 09/02 22:56
angel6502 真的耶 壘包越多人打越爛 什麼鬼XD 09/02 22:56
davidex OPS+還超過80喔...還以為60 09/02 22:56
wind164 -100 09/02 22:57
userYuEyUe 打喵三場九分 09/02 22:57
nanako81240 富邦FC 09/02 22:58
same60710 反過來說如果打20場包含1次7連敗跟1次8連敗 那還能夠 09/02 22:58
same60710 拿到4勝16敗已經不錯了吧… 09/02 22:58
WindSpread 最會打乾淨的壘包 有塞人就開始恐恐恐恐恐 09/02 22:58
knight714 -100 09/02 22:58
hans7192 想到林益全拿打點王那句台語:我不是壘上無人安打王 09/02 22:59
WindSpread 照數據來說真的可以考慮對決邦邦時塞成滿壘 直接貼符 09/02 22:59
jim0619 滿壘6-0 1DP 0BB 0SF 09/02 23:00
Ec73Iwai -100就是滿壘必送頭的概念 09/02 23:01
Ec73Iwai 投手沒有糟到哪 完全是野手都在踢足球 09/02 23:03
gotwins 扣掉連敗,4勝1敗,勝率9成 09/02 23:03
u9596g12 得兩分就贏 今天還真的得兩分 09/02 23:04
gotwins 8成 09/02 23:04
Q12345Q 邦邦跨棒藍足 不愧宇宙邦 09/02 23:05
yankeefat 還不是靠我喵 09/02 23:05
airswalker 沒中計才是新聞 09/02 23:06
vt1009 不會打直球 今天最後一球也是內角直球放掉拿香K 09/02 23:06
Eleganse 壘上有人時,患得患失 過度謹慎 09/02 23:08
bumingjiueli 滿壘非兩人出局必中計 09/02 23:08
HSyiee 最後一球是外角吧... 09/02 23:08
sillyxsilly 得點圈打擊率果然是重要指標 09/02 23:10
bread220 沒有部長那兩發,得分更慘 09/02 23:10
rocke 壘上無人115 滿壘-100 ... 09/02 23:13
vt1009 當投手改固定式投球以直球搶好球數時富邦打者第一球常放 09/02 23:15
vt1009 掉好球帶內直球,第二球沒打好就變兩好球,接著被捕手吊 09/02 23:15
vt1009 球玩死。另外一種狀況范張家兄弟陳真敢打速球但是都沒打 09/02 23:15
vt1009 好,打擊機制只能打到球的下緣變無效飛球出局 09/02 23:15
vt1009 其餘的打者沒有選球打擊策略對球路預判能力太差,直球放 09/02 23:15
vt1009 棄打不到變化球也掌握不好,沒想過壘上有人保送也是推進 09/02 23:15
vt1009 壘包急著出棒證明自己很爛貢獻出局數 09/02 23:15
mssheep 我爪今天2:0 09/02 23:16
GyroZeppeli 周六喵應該是最有機會贏的一場 沒把握好怪不得人 09/02 23:19
wpd 別急 在培養角落炮手 中職是打者聯盟安心餵PA就要出來了 09/02 23:19
MacBookAir12 被邦得兩分的表示投手太爛了 09/02 23:19
spicy305 所以爪今天兩分就贏了 09/02 23:20
yanwe 明天就不一樣了 09/02 23:22
menu1720 滿壘計的王者 09/02 23:23
sjpro 滿壘亡者 09/02 23:25
w9070030 週二熱身完 明天火力就要噴發了!! 09/02 23:25
its0130 足球隊? 09/02 23:26
hu6111 利物浦三場得8分 09/02 23:27
Tsai15 一強誰跟你八連敗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9/02 23:27
Bengold 台灣畢竟是足球沙漠 球隊的攻擊火力不能跟利物浦相比 09/02 23:28
wpd 這是要大小分1.5的盤? 09/02 23:28
calculus9 0.000 09/02 23:31
a1773042 得分比一些豪門足球俱樂部還低 09/02 23:32
tonywiner 這個比足球隊還足球 09/02 23:34
DM16 負蚌連敗 富邦驕傲 09/02 23:39
vt1009 最重要的還是教練無能躲起來就不用擔責任,職業球員基本 09/02 23:39
vt1009 功做不到,強烈懷疑發球機沒有直球功能 09/02 23:39
Iguchi2B 換打教也沒比較好啊... 09/02 23:43
projack 這算滿壘計中計率100%嗎 09/02 23:44
saffron27 我的感覺 邦邦得分場均很少超過3分 而且常在2分以下 09/02 23:46
pikaaco 比足球隊還扯了 09/02 23:48
niceright 我感覺明天要噴一根了 09/02 23:49
bl00190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就是要靠不可能 結果現在沒得靠了 09/02 23:51
wow0800 別隊都是拼勝利 富邦拼紀錄 09/02 23:55
JoeGibsonJr 皮甲皮甲 09/02 23:56
JoeGibsonJr 謝謝你的數據 明天全力向前李宗賢 09/02 23:57
takamiku 可以跟味全pk了 goal for one v.s goal for zero 09/03 00:17
aling1205 跌深總會反彈,今年配的還不差 09/03 00:20
QQ101 安啦一低還有一低低 09/03 00:21
ronale1104 31樓完全跟我看到的一樣 09/03 00:27
maniac 說真的,找個像樣的洋砲來吧 09/03 00:54
spurs2120 3.041分還包含那場18分的... 09/03 01:28
Archi821 滿壘得分可能還真的得靠李宗賢 09/03 02:12
www16852 遇到吱就能贏了 09/03 02:14
gamut0202 復仇者聯盟 讚 09/03 04:12
randy2903 足球隊平均得分都比你高 09/03 04:15
terry7627 喵喵週六日分別派備胎洋投跟菜鳥新人要來送幸福,自己 09/03 05:01
terry7627 沒收下的 09/03 05:01
cj0920 看來只好找足球教練來教鐵桶陣 把失分壓在1以下了! 09/03 06:20
lsj049 富邦FC 09/03 06:53
cleanx 球探太差 09/03 07:27
Urbina 說真的蠻難看 昨晚最後那二個打席 那二隻真的有資深球員意 09/03 07:43
Urbina 識嗎?浪費張育成每次拼出來給邦迷的希望 09/03 07:43
hchs31705 滿壘真穩 09/03 07:44
Bears 少一隊 止敗只能等了 09/03 08:09
vans726 宇宙大爛隊 09/03 08:1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