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六)新莊 龍 3:1 邦 L
8/24(日)新莊 龍 2:0 邦 L
8/26(二)新莊 啾 4:1 邦 L
8/27(三)新莊 啾 2:0 邦 L
8/29(五)新莊 邦 2:7 喵 L
8/30(六)新莊 邦 4:5 喵 L
8/31(日)新莊 邦 3:6 喵 L
9/02(二)洲際 邦 0:2 爪 L
打擊狀況 場均得分1.375分
0.234 0.295 0.310 0.605 OPS+82.5
無人在壘 OPS 0.671 OPS+115.1
壘上有人 OPS 0.518 OPS+ 46.4
得點圈 OPS 0.461 OPS+ 26.4
滿壘 OPS 0.000 OPS+(-100.0)
投手狀況 場均失分 3.875分
ERA:3.556 WHIP:1.405 ERA+ 95.8
0.278 0.337 0.356 0.692 OPS+101.8
同場加映:
近二十場更是4W16L 勝率20.0%
期間一次七連敗 一次八連敗…
場均得分2.500 場均失分4.150
※ 授權方式: 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非商業性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
Sent from my iPhone 15 Pro
○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29.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24930.A.4A8.html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2/2025 22:56:19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2/2025 23:31:13
6-0 就是中計率100%
你不是錯覺 本季邦場均得分3.041分 基本上就是3分左右而已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2/2025 23:46:47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2/2025 23:50:36
推文 (86)
→
angel6502
1.375...得兩分就能贏= =
09/02 22:55
→
hans7192
壘上無人就很會打越堆越手軟
09/02 22:56
推
aimee51126
滿壘-100……
09/02 22:56
→
angel6502
真的耶 壘包越多人打越爛 什麼鬼XD
09/02 22:56
→
davidex
OPS+還超過80喔...還以為60
09/02 22:56
推
wind164
-100
09/02 22:57
→
userYuEyUe
打喵三場九分
09/02 22:57
推
nanako81240
富邦FC
09/02 22:58
推
same60710
反過來說如果打20場包含1次7連敗跟1次8連敗 那還能夠
09/02 22:58
→
same60710
拿到4勝16敗已經不錯了吧…
09/02 22:58
推
WindSpread
最會打乾淨的壘包 有塞人就開始恐恐恐恐恐
09/02 22:58
推
knight714
-100
09/02 22:58
→
hans7192
想到林益全拿打點王那句台語:我不是壘上無人安打王
09/02 22:59
→
WindSpread
照數據來說真的可以考慮對決邦邦時塞成滿壘 直接貼符
09/02 22:59
→
jim0619
滿壘6-0 1DP 0BB 0SF
09/02 23:00
推
Ec73Iwai
-100就是滿壘必送頭的概念
09/02 23:01
→
Ec73Iwai
投手沒有糟到哪 完全是野手都在踢足球
09/02 23:03
推
gotwins
扣掉連敗,4勝1敗,勝率9成
09/02 23:03
推
u9596g12
得兩分就贏 今天還真的得兩分
09/02 23:04
→
gotwins
8成
09/02 23:04
推
Q12345Q
邦邦跨棒藍足 不愧宇宙邦
09/02 23:05
推
yankeefat
還不是靠我喵
09/02 23:05
推
airswalker
沒中計才是新聞
09/02 23:06
推
vt1009
不會打直球 今天最後一球也是內角直球放掉拿香K
09/02 23:06
推
Eleganse
壘上有人時,患得患失 過度謹慎
09/02 23:08
→
bumingjiueli
滿壘非兩人出局必中計
09/02 23:08
→
HSyiee
最後一球是外角吧...
09/02 23:08
推
sillyxsilly
得點圈打擊率果然是重要指標
09/02 23:10
推
bread220
沒有部長那兩發,得分更慘
09/02 23:10
推
rocke
壘上無人115 滿壘-100 ...
09/02 23:13
→
vt1009
當投手改固定式投球以直球搶好球數時富邦打者第一球常放
09/02 23:15
→
vt1009
掉好球帶內直球,第二球沒打好就變兩好球,接著被捕手吊
09/02 23:15
→
vt1009
球玩死。另外一種狀況范張家兄弟陳真敢打速球但是都沒打
09/02 23:15
→
vt1009
好,打擊機制只能打到球的下緣變無效飛球出局
09/02 23:15
→
vt1009
其餘的打者沒有選球打擊策略對球路預判能力太差,直球放
09/02 23:15
→
vt1009
棄打不到變化球也掌握不好,沒想過壘上有人保送也是推進
09/02 23:15
→
vt1009
壘包急著出棒證明自己很爛貢獻出局數
09/02 23:15
推
mssheep
我爪今天2:0
09/02 23:16
推
GyroZeppeli
周六喵應該是最有機會贏的一場 沒把握好怪不得人
09/02 23:19
推
wpd
別急 在培養角落炮手 中職是打者聯盟安心餵PA就要出來了
09/02 23:19
推
MacBookAir12
被邦得兩分的表示投手太爛了
09/02 23:19
推
spicy305
所以爪今天兩分就贏了
09/02 23:20
推
yanwe
明天就不一樣了
09/02 23:22
推
menu1720
滿壘計的王者
09/02 23:23
推
sjpro
滿壘亡者
09/02 23:25
推
w9070030
週二熱身完 明天火力就要噴發了!!
09/02 23:25
推
its0130
足球隊?
09/02 23:26
推
hu6111
利物浦三場得8分
09/02 23:27
推
Tsai15
一強誰跟你八連敗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9/02 23:27
推
Bengold
台灣畢竟是足球沙漠 球隊的攻擊火力不能跟利物浦相比
09/02 23:28
→
wpd
這是要大小分1.5的盤?
09/02 23:28
→
calculus9
0.000
09/02 23:31
推
a1773042
得分比一些豪門足球俱樂部還低
09/02 23:32
推
tonywiner
這個比足球隊還足球
09/02 23:34
噓
DM16
負蚌連敗 富邦驕傲
09/02 23:39
→
vt1009
最重要的還是教練無能躲起來就不用擔責任,職業球員基本
09/02 23:39
→
vt1009
功做不到,強烈懷疑發球機沒有直球功能
09/02 23:39
推
Iguchi2B
換打教也沒比較好啊...
09/02 23:43
推
projack
這算滿壘計中計率100%嗎
09/02 23:44
推
saffron27
我的感覺 邦邦得分場均很少超過3分 而且常在2分以下
09/02 23:46
→
pikaaco
比足球隊還扯了
09/02 23:48
推
niceright
我感覺明天要噴一根了
09/02 23:49
推
bl00190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就是要靠不可能 結果現在沒得靠了
09/02 23:51
推
wow0800
別隊都是拼勝利 富邦拼紀錄
09/02 23:55
→
JoeGibsonJr
皮甲皮甲
09/02 23:56
→
JoeGibsonJr
謝謝你的數據 明天全力向前李宗賢
09/02 23:57
推
takamiku
可以跟味全pk了 goal for one v.s goal for zero
09/03 00:17
推
aling1205
跌深總會反彈,今年配的還不差
09/03 00:20
推
QQ101
安啦一低還有一低低
09/03 00:21
推
ronale1104
31樓完全跟我看到的一樣
09/03 00:27
推
maniac
說真的,找個像樣的洋砲來吧
09/03 00:54
→
spurs2120
3.041分還包含那場18分的...
09/03 01:28
→
Archi821
滿壘得分可能還真的得靠李宗賢
09/03 02:12
推
www16852
遇到吱就能贏了
09/03 02:14
推
gamut0202
復仇者聯盟 讚
09/03 04:12
推
randy2903
足球隊平均得分都比你高
09/03 04:15
推
terry7627
喵喵週六日分別派備胎洋投跟菜鳥新人要來送幸福,自己
09/03 05:01
→
terry7627
沒收下的
09/03 05:01
推
cj0920
看來只好找足球教練來教鐵桶陣 把失分壓在1以下了!
09/03 06:20
推
lsj049
富邦FC
09/03 06:53
→
cleanx
球探太差
09/03 07:27
→
Urbina
說真的蠻難看 昨晚最後那二個打席 那二隻真的有資深球員意
09/03 07:43
→
Urbina
識嗎?浪費張育成每次拼出來給邦迷的希望
09/03 07:43
推
hchs31705
滿壘真穩
09/03 07:44
噓
Bears
少一隊 止敗只能等了
09/03 08:09
推
vans726
宇宙大爛隊
09/03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