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2011全本土興農牛的整季戰績是.385 而且輸球不管多遠都要舟車勞頓回台中
今年2025的邦邦 有很不錯的洋投跟部長 待遇也是海放當年的牛牛
但目前為止的戰績是比那時候還慘的.340 到底怎麼做到的 牛牛有這資源早就三連霸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2.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23986.A.0BF.html
推文 (35)
→
Augustus5
未必喔,你看10牛牛
09/02 22:40
推
eunhailoveu
問就是 火讓全泰威賢鴻蒔李
09/02 22:41
→
QQ101
牛牛至少還要點臉 蘇建榮淚灑球場 現在的你看都是啥樣 = =
09/02 22:42
推
davidex
興農好歹也二連霸過 打過台灣大賽數次 怎淪落到和富邦比
09/02 22:43
→
hans7192
蘇建榮淚灑球場是義大時期 你要說都有牛 但牛牛是指興農
09/02 22:44
→
QQ101
他也是牛底的啊
09/02 22:44
→
QQ101
富邦這群二軍的根本拉低聯盟可看度 = =
09/02 22:45
推
HSyiee
興農不是也拿過二連霸
09/02 22:46
推
s202655
把葉君璋送到兄弟去然後遇上洋將風火輪 豪吐露絲
09/02 22:48
推
helloemperor
強盛時期的牛牛是真的鬼
09/02 22:57
推
areett
邦邦連季冠都沒有 真的是笑死人~到底會不會打球?
09/02 23:00
推
ccc0524
興農拿過阿 等富邦拿到了再比吧
09/02 23:00
→
u9596g12
興農可不是0冠仔喔
09/02 23:05
→
embeth0925
興農是運氣問題 不然說實話是拿幾次的問題
09/02 23:06
推
kaube
差在老闆要不要臉啊,興農老闆輸球會不爽,大董沒羞恥心啊
09/02 23:06
→
hans7192
興農拉去多明尼加春訓在當年是先進到不可思議
09/02 23:10
推
orangetv
興農有三番刀外 飛勇勇壯世介勇也真的勇過
09/02 23:32
→
orangetv
本土牛就老闆要擺爛了 富邦花這麼多錢 成績跟擺爛的比?
09/02 23:33
→
yeh3360
不是喔 牛牛也是被威脅要解散才二連霸
09/02 23:42
→
hans7192
那個時代常喊解散的還有洪教主吧?XD
09/02 23:45
→
Hohenzollern
2010台灣大賽 兄弟象自助+天助讓楊天發徹底放生興農
09/02 23:48
→
Hohenzollern
牛
09/02 23:48
→
Hohenzollern
2004球季興農牛若沒奪冠 楊天發可能提早賣球隊
09/02 23:51
推
JimK0511
同意3F 富邦爛幾年了 但感受不到球員想突破奮起
09/03 00:13
→
JimK0511
不過最大的問題還是管理階層和教練團
09/03 00:15
推
atp2498
以前興農還有跟道奇合作 去海外春訓
09/03 00:30
推
sim3000
興農牛我第一個支持的中職隊伍 現在存了一堆興農股票
09/03 00:36
→
sim3000
興農牛是有奪冠實力的球隊 現在這支邦邦
09/03 00:39
推
zinckerio
印象中興農搞八壯士投手炸裂,打線還是不錯的
09/03 00:39
推
CrossroadMEI
2010老人家幾乎就已經不管事了吧 二代三代才會找理
09/03 06:56
→
CrossroadMEI
由處理掉牛隊
09/03 06:56
推
HHH2124
怎樣都會比邦邦多
09/03 08:43
推
asd22852
2>0
09/03 11:13
推
iamaliang
興農當時打線很強捏..你拿現在的邦邦來比那打擊能看嗎
09/03 17:11
推
francohtw
全太危險(全泰威賢)打線
09/0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