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富邦毫不意外幾乎宣布和季後賽絕緣
目前只剩下數學上機率的下半季冠軍
老實說富邦深度不足的問題實在太明顯了
雖然今年開始打算厚植農場二軍
但要稍微有點成果見效起碼也要三年吧?
在這期間風險最低的補強手段
也就是出大錢挖別隊FA球星了吧?
雖然味全今年沒因為挖兩大FA戰績起飛
但至少外野火力是比以往能看很多
直接出人家120%~150%價錢挖角FA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77.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23714.A.9E8.html
推文 (334)
推
MoWilliams
已經有很多FA了
09/02 22:36
噓
qwert1122
誰要去啦 跑都來不及
09/02 22:36
推
s662214
問題是球員不想簽啊
09/02 22:36
推
kenandrew
23+10不要太不滿
09/02 22:36
推
allyp7985
球員不想去啊
09/02 22:36
推
lon0623
不是大幅補強FA了嗎?還開記者會
09/02 22:36
→
MoWilliams
另外看去年相關新聞,邦邦錢出的沒有比較少,但還是挖
09/02 22:36
→
MoWilliams
不過來
09/02 22:36
推
andynew
覺得球員不想去+1
09/02 22:37
→
a1256438
球員都有各隊風評吧
09/02 22:37
推
vt1009
今年沒打者好菜搶 搶老虎又要賭一個洋砲
09/02 22:37
→
a1256438
不是有FA就吸引FA
09/02 22:37
推
cloud9999
富邦搶建Fubon Angel一向都很認真
09/02 22:37
→
hans7192
你說的FA是哪一個FA?
09/02 22:37
推
water903
有可能早就試過了 但球員不想去
09/02 22:37
推
wy9968
富邦最適合用FA補強了 沒甚麼好保的人 養成也怪怪的
09/02 22:38
→
ittt
今年球員最不想去的應該是樂天(整個爛)
09/02 22:38
推
qwert1122
這爛隊真的是極品
09/02 22:38
→
Augustus5
去年很認真搶阿,只是人家都不想去而已
09/02 22:38
→
a1256438
補強天使FA才是真理
09/02 22:38
→
MoWilliams
今年球季結束就搶老虎跟歐印魔鷹吧
09/02 22:38
推
threesmallgo
富邦的確認真在FA啊,沒啥問題。最認真的
09/02 22:38
推
s155260
外野也放FA
09/02 22:38
推
aimee51126
有挖啊 沒挖到
09/02 22:38
→
rocke
又不是只要錢就能挖到
09/02 22:38
推
NekoC
kt wiz啦啦隊洽談中別急
09/02 22:38
推
thiefpal
去年就出手了啊,但是沒人要去。
09/02 22:38
推
cdojth590216
在富邦又看不到未來
09/02 22:38
推
Wl02509806
不想去吧
09/02 22:38
推
hank61910
林承飛跟蘇智傑是今年嗎
09/02 22:38
→
kgkg0057
誰會怕邦化..部長:)..來 就對了
09/02 22:38
推
TimmyJiang
去年已經補強市場上最強大的FA珠珠寶貝了還想怎樣
09/02 22:39
→
aimee51126
除非每個都給部長那種薪水 不然沒人要跳進去
09/02 22:39
推
WasJohnWall
富邦天使
09/02 22:39
→
aimee51126
看看部長一個人扛得多辛苦
09/02 22:39
推
NK20000
富邦什麼不多就FA最多,有問題嗎XDDDD
09/02 22:39
推
royhsiao
https://i.imgur.com/ZBkKUKA.jpeg
09/02 22:39
推
chjimmy
他們對FA一向很認真的
09/02 22:39
→
hans7192
就問你是陳子豪你會想去嗎? 季初還真的有邦迷說不介意
09/02 22:39
推
hyjoly
你富邦出不了超誇張的溢價沒人想來啊
09/02 22:39
推
mgenuine
搶FA不如補FA
09/02 22:39
推
nsk
邦化 vs抗邦化
09/02 22:39
→
royhsiao
林華韋還在檢討好嗎 老人有檢討那麼快的嗎
09/02 22:40
推
pcfox
FA會想過去嗎?直接邦化
09/02 22:40
推
lin199988
都補10個了還不夠嗎
09/02 22:40
推
starxls
你出比味全多一倍的價碼 陳子豪肯定會去吧
09/02 22:40
推
chocobell
富邦一直有在搶啊 問題是沒人要去
09/02 22:40
推
Balboa
出三億啊 一定有人會去
09/02 22:40
推
desti23
FA最頂的隊伍
09/02 22:40
→
MAX777
都開最大約了還被打槍有什麼辦法
09/02 22:40
推
hengfreecss
球員不想去啊 去年陳子豪不就知道了
09/02 22:40
→
starxls
搶不到只代表你出不夠多 在沒差很多的狀況當然不去富邦
09/02 22:40
推
weshu
富邦又沒虐待球員,比起樂天= = 要搶還是能搶些吧
09/02 22:40
→
dannyao
FA不一定想去 除非開天價 還是好好選秀吧
09/02 22:41
推
ww007864
搶了阿 珠珠寶貝都來了
09/02 22:41
推
allyp7985
除非真的溢價很多 比別隊多1.5倍之類的
09/02 22:41
推
aimee51126
邦搶FA的競爭對手又不是樂天 是其他隊吧
09/02 22:41
→
Augustus5
陳大哥去油都變那樣了,去邦還得了豈不是更盤
09/02 22:41
推
lon0623
放心,明年又會補強韓國洋將 啦啦隊喔
09/02 22:41
推
zteboom46
富邦搶是一回事 球員不想去富邦又是一回事
09/02 22:41
→
MAX777
還是有差吧,各隊應該都還是有勝場獎金的,去邦邦少拿很多
09/02 22:41
推
hyjoly
朱哥也不去啊 羅戈不想續
09/02 22:41
推
LEEWY
兩個FA都一直有在搶啊,一個FA瘋狂補強,另一個FA沒人理
09/02 22:42
推
qwert1122
對啦 月薪1000萬可能會想去 但可能嗎?
09/02 22:42
推
somebody1025
睦那京/朴淡備/崔洪邏 準備好了!!
09/02 22:42
推
jefflin0824
搶Fubon Angels
09/02 22:43
→
dannyao
坦好幾年可以拿好幾年狀元 好好選秀咖實在
09/02 22:43
推
CrossroadMEI
去年富邦搶FA基本上都是最高價全顆粒無收的問題你
09/02 22:43
→
CrossroadMEI
覺得是?
09/02 22:43
→
vion321
搶了阿 珠珠寶貝都來了 +1
09/02 22:44
推
MoWilliams
65F 還有李素敏
09/02 22:44
推
Bengold
明年狀元先鎖定劉致榮吧
09/02 22:44
推
BlueFoxMoon
你以為FA的球員就想陪邦邦坐牢嗎?
09/02 22:44
推
beefw
FA很豪華啊 是FA要補強
09/02 22:45
推
LuckyXIII
富邦薪水很敢給吧
09/02 22:45
推
lyt5566
啊不是搶到珠珠了?
09/02 22:45
推
sinpo
有反應在票房了,在搶內野又要擴建了
09/02 22:45
→
laidaisy
不要競價
09/02 22:46
推
t7788921
每年選秀順位都這麼前面,先看看自己選了什麼吧
09/02 22:46
→
hans7192
阿珠的全經紀約是幾年啊?
09/02 22:46
→
hyjoly
旅外很敢給
09/02 22:46
→
QQ101
搞了FA mini了啊 下一季準備拚右外野人數了啊
09/02 22:46
推
dsauqt
等等你怎麼覺得富邦沒搶?
09/02 22:46
→
jumperman
覺得應該可以做個統計不記名給各隊球員問想去和不想去
09/02 22:46
推
Bengold
阿珠那個規格 就比照張育成啊 部長3.5年合約 阿珠應該就
09/02 22:47
→
jumperman
的球隊~
09/02 22:47
→
Bengold
三年合約才能符合部長規格吧
09/02 22:47
推
ui
問題是錢給得再多也沒用,體制不改善也沒人想來
09/02 22:47
推
same01216
真的高機率是球員不想去吧 除非錢出到天價
09/02 22:47
→
dsauqt
自由球員都想要去比較容易拿冠軍的球隊吧
09/02 22:48
→
dsauqt
陳子豪不是叫富邦不要再加錢
09/02 22:48
→
hans7192
問推文講搶不到代表給不夠那位
09/02 22:49
→
surelose
已經有了
09/02 22:49
推
z23061542
誰要去?
09/02 22:49
推
sedgerce
別胡說 邦邦一直都有在補強FA
09/02 22:50
推
jason050117
待退弟兄可以去這隊
09/02 22:50
推
knml
老虎可以去,如果簽十年
09/02 22:50
推
hyjoly
富邦很有錢但想不想花這麼多是兩回事
09/02 22:50
→
z23061542
沒有爪也能去龍 沒有龍也能去台鋼
09/02 22:50
推
dsauqt
我覺得老虎不會去
09/02 22:51
推
BryantKobe
爛隊沒人要去 球員不是只看錢的
09/02 22:51
推
KK22440000
看哪一個FA想躺平的就來,反正戰績爛也檢討不到你
09/02 22:51
→
hans7192
他會去龍或兄弟吧
09/02 22:51
推
bjqs0827
等威助把農場培養好接一軍總教練時候再挖不遲吧
09/02 22:51
推
ft090646
把一個會80隊友的人當神主牌。除非月薪開部長級的。不然
09/02 22:51
→
ft090646
誰想去
09/02 22:51
→
dsauqt
有些人價格沒有差太多 去環境比較差的要幹嘛
09/02 22:52
推
eric02396
當然要想阿 搶樂天三本柱 我要全部
09/02 22:52
推
ShoitiLOVE
委婉說,邦給的錢應該要加上遮羞費
09/02 22:52
→
dsauqt
你自己職涯跳槽都會比較想去有前景的公司吧
09/02 22:52
→
hans7192
威助的上面心態沒改 他只會跟紅中一樣 很多人講了
09/02 22:52
推
y800122155
邦邦自己都有整團的FA了 幹嘛還要搶FA
09/02 22:53
推
smallkop
有珠珠公主了
09/02 22:53
推
hyjoly
如果中職進季後賽或冠軍賽 有多餘獎金可以爽拿 富邦也沒開
09/02 22:53
→
hyjoly
盤子價錢 真的頭殼撞到才會去富邦
09/02 22:53
推
kmkr122719
溢價20%~50%應該還不夠,出加倍的錢就會有球員考慮了
09/02 22:53
推
tsujishiori
準備好要挖KT巫師的鄭熹貞了嗎?
09/02 22:54
推
angel6502
除非錢真的溢價超多 不然球員多半想去有爭冠機會的吧
09/02 22:54
→
hyjoly
去了沒額外獎金 看隊友在雷 還要被笑
09/02 22:54
→
hyjoly
何必
09/02 22:54
推
dsauqt
榮耀無價
09/02 22:54
推
eddy12357
富邦FA很頂啊
09/02 22:55
推
kenro
不用想那麼多
09/02 22:55
→
hans7192
想躺平的當然可以去
09/02 22:55
推
mikechang829
都滿出來加碼 FA mini 了 不要太不滿
09/02 22:55
→
kgkg0057
該尋明年韓援fa了..
09/02 22:55
→
z23061542
看到富邦那一軍教練團誰要去 紅中雖然被嫌但是吱給他帶
09/02 22:56
→
jumperman
邦邦給得夠多,每年只要認真打三月比賽,最多就打到九月
09/02 22:56
→
z23061542
過 至少都還有感激他 光哥現在?
09/02 22:56
→
kintaro1219
三本柱不夠就再加一倍
09/02 22:56
推
MarchelKaton
先改名富邦天使
09/02 22:56
→
MAX777
肯定有啊,辜不就拿總冠軍一高興就打開錢包,在邦邦不知道
09/02 22:57
→
MAX777
什麼時候才有機會
09/02 22:57
→
jumperman
看到慶baby躺得這麼爽,然後球隊就一堆二軍咖亂搞,就跟
09/02 22:57
推
GooglePlus
就錢啊 還爛隊不去勒 開月薪150陳子豪會不去才有鬼
09/02 22:57
→
jumperman
著一起搞,擺爛其實好像也蠻不錯的...
09/02 22:58
推
GooglePlus
大家錢差不多不去爛隊才合理
09/02 22:58
推
DeMarDeRozan
但人家不一定要去
09/02 22:58
推
tfoxboy123
搶女人實在 搶個屁魔鷹
09/02 22:59
推
chargebro
不是簽珠珠了嗎?
09/02 22:59
推
menu1720
要有人想去啊 之前有球員都說了 錢不是唯一考量
09/02 22:59
→
takamiku
當然要認真搶三本柱FA 年底前要續約完成
09/02 23:00
→
takamiku
阿珠今天跟邊邊吃飯 搞不好姐妹聊一下就順便招募
09/02 23:00
推
Stark0908
誰想去啊 又不是腦子有洞
09/02 23:01
推
justin0309
可以把睦那京挖過來嗎
09/02 23:01
→
GooglePlus
錢不是唯一考量就是不夠多錢
09/02 23:01
推
Roy34
睦那京我覺得可以
09/02 23:01
推
nanako81240
富邦FA很頂的
09/02 23:02
推
yunjay1220
已經補強很多FA了還有FA Mini
09/02 23:02
→
MAX777
邦邦也不可能拿空白支票給你填,到時候簽個江少慶2.0回來
09/02 23:02
→
MAX777
被笑的還是邦邦
09/02 23:02
推
stardream226
要啦 Fubon Angeles 需要大補強
09/02 23:02
推
angel6502
錢當然是主因 但除非溢價超多不然誰要考慮去邦邦= =
09/02 23:03
→
angel6502
錢不夠多?所以你是要邦邦當盤子瘋狂溢價就對了嘛XD
09/02 23:04
→
VaLenTi1007
先搶巫師隊那兩位
09/02 23:04
推
attdave
富邦FA都這麼強了還嫌啊
09/02 23:05
推
chiki428
鄭熙靜來吧 我等不及了
09/02 23:05
推
anthony67
看起來林威助不會走這種路數
09/02 23:05
推
embeth0925
會全力搶老虎跟阿飛吧
09/02 23:05
推
KK22440000
天使隊的話,我推薦睦那京、鄭熙靜、金正元
09/02 23:05
→
jumperman
那位說錢不是主因的隨便想也知道不想去那邊扛太重的責
09/02 23:05
推
indesign1
這隊要毀了多少明星球員和教練啊 再怎麼換都墊底啦
09/02 23:06
→
Q12345Q
珠珠算0.5 確實還有補強空間 沒問題低
09/02 23:06
→
u9596g12
所以是要補強李藝彬還是鄭熙靜?
09/02 23:06
推
kevinacc084
坐等奔妮重磅加入
09/02 23:06
→
jumperman
任且那邊的總教練很會盯人和在媒體上放話嘴人的...
09/02 23:06
推
Bengold
鄭熙靜為了想進入台灣(首選FA)市場 已經由在台的經紀公司
09/02 23:07
噓
Heisenberg23
二軍FA今年有10位的樣子?
09/02 23:07
推
LionKill
開再高也不去 搶什麼
09/02 23:07
→
Bengold
定名為鄭熹貞了
09/02 23:07
推
its0130
戰績沒救了,搶女人唄
09/02 23:08
推
eden055
鄭熹貞讚讚 富邦加油
09/02 23:08
→
pl726
Fubon Angels
09/02 23:09
推
u9596g12
有辦法捕到睦那京+朴淡備 也不是不可以唷 一定進新莊挺
09/02 23:09
推
oldfatman
邦邦FA已經是最頂的了
09/02 23:09
推
f9968106
富邦FA已經是最頂的了
09/02 23:10
推
mushinc
補強朴淡備,FA繼續升級
09/02 23:11
推
oftheday
FA搭配一個FA,或許可以考慮
09/02 23:11
推
bryen
沒有人想去富邦吧
09/02 23:11
→
bread220
KT的金貞媛,拜託
09/02 23:11
推
lin821
當然要搶FA阿 不然富邦要看什麼
09/02 23:12
推
chiahuiele
明年韓籍六本柱才是邦邦FA補強目標
09/02 23:12
推
beoneg
部長要不是哥哥在邦邦,我覺得也不想被邦邦喬回來選秀
09/02 23:13
推
Ayanami5566
FA 確實
09/02 23:13
→
keane9112
喬費仔>>>>搶FA
09/02 23:14
推
dummy5566
拜託一定要搶下FA朴淡備
09/02 23:14
推
bluepahahaha
其實已經認真過了 就是沒有人想
09/02 23:15
推
kaube
陳昭如這種比你多一塊的出價方式,永遠搶不到。
09/02 23:16
推
lon0623
推文講的我都好期待
09/02 23:16
推
Jun1025
不是已經很多了
09/02 23:17
推
Bengold
喬費仔很難啊 因為註冊就是要身分證 費仔頂多就只有護照
09/02 23:17
→
Bengold
而沒身分證
09/02 23:17
推
b69
FA還不夠多嗎
09/02 23:17
→
yaieki
花大錢人家也不見得想去啊
09/02 23:17
→
Bengold
鄭熹貞 這種經紀公司定名為鄭熙靜的 喬進來不用身分證也
09/02 23:18
→
Bengold
沒關係
09/02 23:18
→
keane9112
有護照就可以報名中職選秀 就更有機會喬費仔打中職~
09/02 23:18
→
aa97531aa
誰想待爛隊
09/02 23:20
推
e2c4o6
太貪心了吧 三本柱還不夠喔
09/02 23:21
推
hyjoly
除了有一隊有點狀況 其他隊真要拼也不怕輸富邦
09/02 23:21
推
same60710
老虎:我看起來像是想去的樣子嗎?
09/02 23:21
推
vltw5v
FA還嫌不夠多哦
09/02 23:22
推
fisher6879
問題又不在這,而且搶得很認真吧,建議給鄉民操盤啦,
09/02 23:22
→
fisher6879
輸贏都精彩
09/02 23:22
推
abc22753939
今年還有什麼Angel大物可以搶嗎
09/02 23:24
推
justsay
球員隨便 有搶到鄭熙靜的話我明年也想多進場看
09/02 23:25
推
Hsu1025
FA都搶不到 不能再吹"除了戰績都最頂的"了吧
09/02 23:26
推
Beantownfan
去年溢價還沒人要去 有夠慘
09/02 23:28
推
ronnyvvang
外野FA補強了
09/02 23:29
推
Bengold
外野那是叫FA Mini 頂多是FA的二軍
09/02 23:30
→
Bengold
還不是即戰力
09/02 23:31
→
QQ101
安啦 那些是砲哥二軍先練習拍的對象 別這樣
09/02 23:32
推
LLLLLyx
沒錯 那個啦啦隊winter 搶來FA
09/02 23:33
→
idingdang
去問陳昭如,她搶啦啦隊比FA認真
09/02 23:33
→
zzoohh
常年墊底,選秀順位好,整天還在體質差
09/02 23:33
推
a12300
你覺得 朱哥 陳子豪他們沒出錢搶嗎.. 就球員不想去啊
09/02 23:34
推
GGdong
每年都很認真搶FA阿
09/02 23:35
噓
apestage
誰想來拉 笑死
09/02 23:36
推
shenmue1001
富邦=801=海龜派 這應該是一般人對富邦的印象
09/02 23:38
推
ken35248
不是有新聞,錢再多也不去
09/02 23:40
推
yieh
富邦的FA比其他隊的FA有吸引力多了
09/02 23:44
推
JKTSAI8219
去年不是都示範過了 不是錢不夠 是沒人想來
09/02 23:44
推
NXT0614
此FA非彼FA
09/02 23:45
推
Joby
不是有珠珠寶貝了嗎 不要不滿足 你們一個朱珠珠寶貝 味全也
09/02 23:45
→
Joby
一個
09/02 23:45
推
r781207
富邦在組建富邦天使一向是最認真的
09/02 23:46
推
tsujishiori
去年挖球員結果全部都在第一輪就被淘汰了,新成立的
09/02 23:46
→
tsujishiori
台鋼還比富邦有吸引力
09/02 23:46
推
keycho5566
搶魔鷹不如留住雅英
09/02 23:47
推
iPolo3
要玩台籃沒空
09/02 23:49
推
jomon817
有啊 我為了FA才會去新莊的
09/02 23:49
推
a12841
標題故意打FA 懂釣
09/02 23:51
推
darvish072
狀元郎:衰小
09/02 23:53
推
Bengold
現在旅外邦邦能鎖定算大物的 就劉致榮吧
09/02 23:55
推
rainy0312
之前新聞不就寫 都是問別人報價多少再追價
09/02 23:56
推
ko74652
睦那京
09/02 23:57
→
chi10204
今天外野不是去好幾位FA mini? 看社群上都有啊 已經在
09/02 23:57
→
chi10204
練了 不要急好嗎
09/02 23:57
推
Surffie
請FA去說服FA比較實在
09/02 23:58
推
cpy1106
有人想去嗎
09/02 23:59
推
JAZ
認真找買家卡實在啦,根本無心經營
09/03 00:01
推
SIL
快搶KT鄭熙貞啊~長髮漂亮短髮可愛,而且又沒有奇
09/03 00:04
→
SIL
怪的刺青要貼膠布~
09/03 00:04
推
wow0800
誰會想跟整隊雜魚爛隊當隊友啦
09/03 00:05
推
walinglaubay
許願喵喵的候芳轉隊來邦邦XD
09/03 00:06
推
Currice6677
阿官 mimimimimi
09/03 00:13
推
gpgpgpgp
先把珠珠留著 其他不重要
09/03 00:25
推
haogo
你要確定申請FA的人想去這隊
09/03 00:27
推
pcypcy
正常人不會想去一個不會贏球的隊伍,除非你出的條件比天
09/03 00:31
→
pcypcy
還高。呵呵呵
09/03 00:31
→
pcypcy
https://i.imgur.com/oWAD2hK.png
09/03 00:31
推
atp2498
韓國各隊韓援都挖來 外野也站FA 場場爆滿
09/03 00:32
推
Congopenguin
去年就說要搶了啊 結果朱哥炸裂第一輪直接排除富邦
09/03 00:43
推
ACerol
邦邦今年不double paid 也是只能搶個空虛
09/03 00:51
推
nakayamayyt
爛隊就要溢很多價才搶得到 還要賠上農場沒幾個的好貨
09/03 00:54
→
nakayamayyt
海龜就算了 選到的沒幾個健康
09/03 00:55
推
s13140709
跟別隊出一樣球員不想去那就出更多啊
09/03 01:00
→
s13140709
出120趴挖不到那就出150趴
09/03 01:01
推
maniac
FA要能帶動票房的,才是好FA
09/03 01:03
→
diechan
韓援擴充到十本刀,新莊球場內外野環狀舞台,這樣靠新莊就
09/03 01:05
推
amedes
FA 全韓援有搞頭???
09/03 01:05
→
diechan
能場均破萬
09/03 01:05
→
diechan
別隊60人外丟了馬上去撿,養第二個全勤
09/03 01:06
推
maniac
你覺得去年簽朱朱朱育賢,還是簽珠珠李珠珢對票房比較有
09/03 01:12
→
maniac
幫助?有
09/03 01:12
推
XBogaerts
KT的通通挖來
09/03 01:17
→
hidexjapan
子豪是直接叫邦不用追價錢了
09/03 01:18
噓
dbdudsorj
誰要去有毒的職場??
09/03 01:19
→
crawd56
這隊出價龜毛搶屁
09/03 01:20
噓
TaiTY2021
球員不會想去邦邦
09/03 01:24
→
poz93
李珠根最大咖都簽來了 還有誰能簽
09/03 01:28
推
Dubufan0528
推文提到的都不錯 球員除外
09/03 01:29
推
ivan761016
跟職場一樣有谷歌NV可以選有人會想去鴻海?
09/03 01:40
推
yaes111
當然要阿 FA= Fubon Angels
09/03 01:54
推
ntupeap
王念好:?
09/03 02:00
推
carlos159357
有啊,FA三本柱,已經是聯盟第一了,還能挖誰?!給
09/03 02:09
→
carlos159357
別隊一點活路好嗎?
09/03 02:09
推
CIRCAshi
拜託不要
09/03 02:16
推
Ra1ny1115
季後環形舞台大補強 大成功
09/03 02:17
推
Feriohan
還有FA mini,這農場深度很夠啊
09/03 02:37
推
vulcan1101
就算輸成這樣還是快樂打球 多點鼓勵 信不信
09/03 02:39
推
mikayu
FA已經夠多了
09/03 02:41
→
jacky844a
台灣不比國外 有長約不去我懶叫請你吃
09/03 02:52
推
mithuang
富邦什麼沒有FA最多
09/03 03:05
→
spzper
邦願意給的話價格都不會太差
09/03 03:06
推
rei196
你也要FA願意去富邦阿~你丟FA也能拒絕對家阿
09/03 03:08
噓
zxcv4321
最大哪是李 有種搶韓團啊
09/03 03:34
推
yah13305
這標題果然話題歪掉
09/03 04:06
推
coffee112
全都要
09/03 04:11
推
b9441118
如果只是為了錢對冠軍沒興趣或拿到不想拿的人還蠻適合去
09/03 04:43
→
b9441118
富邦的啊
09/03 04:43
推
keltt
FA已經是最頂的了,還要搶喔? 給別隊一點生存空間好嗎?
09/03 04:50
→
qazwxec2
看能不能把FA變全韓援
09/03 05:10
推
chandlerchen
三個韓援真的不夠
09/03 05:20
推
cleanx
都已經搶幾年了
09/03 05:32
推
peter5140
別啊,FA都很弱,你看陳子豪多坑
09/03 05:40
→
lagidog
這個破隊出兩倍價人家都不想去
09/03 06:00
推
YESGOTO
你說啥,富邦FA超強
09/03 06:26
→
mostoast
我們都有出價….
09/03 06:36
→
mayokonami
是不認真的問題嗎 錢開比人家多人家也不要啊
09/03 06:43
推
alecgood
都搶了珠珠寶貝還不夠喔!是要全韓援FA嗎?
09/03 07:01
推
Transposon
FA附棒當然認真搶主業FA
09/03 07:02
推
tswen
誰要來邦邦
09/03 07:13
推
Aretimis7345
陳子豪是之前羞辱過他人家當然不想去 朱是沒搶到
09/03 07:22
推
CaminoI
邦邦就沒認清現實 在FA市場哪來的底氣誤以為自己和其他隊
09/03 07:24
→
CaminoI
可以平起平坐競價?要就要直接加到五成才有可能簽到
09/03 07:24
→
CaminoI
陳子豪最後決選寧願加上台鋼 也不給邦機會 就很明顯啦
09/03 07:25
→
CaminoI
乾媽只有競標小小跟價 沒有加碼啦
09/03 07:26
推
tmc94
球員不想去吧 去年子豪就完全不考慮
09/03 07:31
推
dickenst35
搶啊,那年不搶,那年搶得到
09/03 07:33
推
fuhsi
富邦要溢價去搶才有人去吧
09/03 07:37
→
OneSong
FA都一堆三本柱了還要搶喔
09/03 07:49
推
vul3kuo
去年抬鋼就是加價搶了 還是搶不到
09/03 07:49
→
Sciarra
今年才厚植二軍 那往年是在?
09/03 07:58
推
dss1017
喜歡的人家不想來
09/03 07:59
推
spicy305
誰想去爛隊
09/03 08:14
推
Federer56
只能溢價了,但邦的大約又高機率邦化
09/03 08:27
推
dicklkk
錢給夠多就會去了 其他都是假議題
09/03 08:30
推
Eliry1225
當然要補強FA,睦那京簽過來。
09/03 08:39
推
Spade
睦那京
09/03 08:50
推
typenephew
富邦的FA當然要最頂的阿
09/03 08:51
推
snowdream
進去坐牢讓自己貶值
09/03 08:55
推
TWkiller
還沒要退休的不會去啦,但溢價太高搶人也不是啥健康發展
09/03 08:56
→
TWkiller
,海龜應該才是富邦能吸收的
09/03 08:56
→
TWkiller
只是富邦又不是新球隊,厚植二軍這句話很好笑
09/03 08:57
→
wolve
FA已經很頂了
09/03 09:31
推
steven0503
乾媽今年能吹的不就是搶了一個FA
09/03 09:42
推
shintz
都有FA mini了
09/03 09:54
→
bengret
高價簽啦啦隊就健康發展?開高價長約誰簽不到要不要而已
09/03 10:27
噓
tony900735
都有mini了還要怎樣搶?
09/03 11:23
推
queen1983
會,啦啦隊的
09/03 12:13
→
WongKarWai
FA讚
09/03 12:39
→
miyao53
有啊 不是已經搶到李珠垠了
09/03 14:20
噓
dodoro1
a
09/11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