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IP:1.0 H:1 BB:0 K:1 R:0(ER:0) Np:13(10-10) MAX:149 ERA:0.00 Whip:0.56 本季復出後出賽十場沒掉分 ERA還是0 今天也用13球吃完一局 拿下中繼成功 今天有CCL 、CCC、王凱程(王鴻程) 今年到底是民國幾年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13.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21945.A.BE1.html

推文 (86)

Augustus5 高鹽江樹 09/02 22:06
ZILY123 超扯 09/02 22:06
abcnelson654 可惜無安打破功了 09/02 22:06
takamiku 爪高鹽江樹 09/02 22:06
stardream226 這誰 不認識 09/02 22:06
e2c4o6 猛到變勝利組了 09/02 22:06
swallowcc 比起CCL, CCC復活更是意外 09/02 22:07
curtis 早爆晚爆 遲早要爆 09/02 22:07
MAX777 雙C都是二軍回來後從落後組投到變勝利組 09/02 22:07
ALLEN2 低調 09/02 22:08
william12tw 夢回8年前 09/02 22:08
realbezhemei 高塩江樹 好強 09/02 22:08
starkirby 四大洋投:魏能帝 盛騎士 浩勁 高塩江樹 09/02 22:08
spzper 不是所認識的 09/02 22:09
curtis 有四大洋投的爪 真的可怕 09/02 22:10
meetav 這CCC你敢信 09/02 22:10
darren2586 還有修黑歐塔尼終結 09/02 22:10
matico 還有琥王和小黑歐塔尼 09/02 22:10
supreme0731 超級猛 09/02 22:11
dannyao whip 0.56 是什麼鬼? 09/02 22:11
brad0533 強!看到他上場很安心 09/02 22:11
MattiaPasini 忠柱 09/02 22:11
erodora 不愧是第一輪投手大物 09/02 22:12
tsao7141 李文彬那神奇的簽運的現在才終於要兌現嗎 09/02 22:12
gogolct 你誰阿 09/02 22:13
morgan77123 你誰 09/02 22:14
limitchen 什麼夢回幾年 根本沒看過… 09/02 22:14
peter11236 你誰啊.. 09/02 22:14
menu1720 這誰? 09/02 22:15
anthony67 高鹽江樹真的猛 09/02 22:15
huoyuanjia 當年爪沒抽到陳俊秀羅嘉仁後的外外一指 09/02 22:16
taisam23 9局只被打1支安打 09/02 22:16
oldfatman 高鹽江樹 09/02 22:16
darvish072 你誰啊 09/02 22:17
edweepvp 35歲終於開竅了 09/02 22:18
pop3751 種子都消失好久了結果CCC還在XDDD 09/02 22:19
terry955048 球速、轉速、控球全都無可挑剔....真的不認識 09/02 22:20
ccr0857 現在兌現天賦還不算晚 09/02 22:20
WeAntiTVBS 沒記錯的話,CCC這個當年也是謝長亨選進來的、中信兄 09/02 22:20
misa2719 老來俏 09/02 22:21
WeAntiTVBS 弟會選到他,有一半的因素跟當年的時空背景有關.. 09/02 22:21
steven83514 低調 09/02 22:21
sally09287 跟我印象中的是同個人? 09/02 22:21
zaza1128 怕校正回歸 09/02 22:22
MAX777 校正回歸前有貢獻就足夠了 09/02 22:22
pcfox 爪這麼會調 左彭勒? 09/02 22:24
Formsan 十年磨一劍 09/02 22:24
nobeldd 當年陳俊秀 50G CCC同隊 杜家明還在 更別說阿強突破亞軍 09/02 22:25
nobeldd 算草總選秀眼嗎 09/02 22:26
loveinmars 不好意思 可以低調嗎QQ 09/02 22:27
autoexecbat 原來杜家明才29 感覺打好久 09/02 22:28
bumingjiueli 可惜弓仔稍嫌不穩 不然就有王凱樂 09/02 22:28
its0130 這誰 09/02 22:29
Skyblueway CCC原來還在 一直覺得他快消失了 09/02 22:34
beefw 無安打8.2局破功 09/02 22:34
sswwer 夢回XX年 09/02 22:35
gn1698 還以為他差不多了 09/02 22:35
crazypitch 夢回花體鐵人 09/02 22:35
JASONZOU 這就又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例子吧(他去年在60人名單外) 09/02 22:35
crazypitch 當初花體鐵人名聲超大 09/02 22:35
swallowcc 全勤應該也是這種感覺,放手一搏之後發現自己還有油 09/02 22:36
JASONZOU 自己知道今年再沒成績明年絕對吃自己就奮起了 09/02 22:36
Augustus5 左彭現在在當二軍王 09/02 22:37
elvis0109 令人陌生 09/02 22:39
cdojth590216 李吳沒再學金寶後就變強了 09/02 22:42
BlackJackWei 今年要總冠軍了 09/02 22:43
Oliver5120 這些好投讓嘴二軍投教 投手墳場的閉嘴了 09/02 22:46
pricek 以前覺得他很強 但不知為什麼成績都沒兌現 09/02 22:57
Ec73Iwai 江因為三級差點被操壞 進職棒有點院長體質 09/02 23:05
Ec73Iwai 香腸那種橡皮手才是奇蹟的存在 09/02 23:07
weicang 第一輪大物! 09/02 23:25
So1idSnake 好好保養投久一點啊 09/02 23:29
hotrain13 老鬼 09/02 23:58
daniel0203 生涯年嗎 09/03 00:02
steventsaijj 他有控球的時候本來就強 09/03 00:14
bullskoala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121993 09/03 01:49
westsky 太神奇了忠城 09/03 02:28
heacoun 可以繼續投8局試試 09/03 02:46
cloudyheart 一直覺得他的球很猛,但就是控球有問題。沒想到也默 09/03 05:16
cloudyheart 默35了,這時候能兌現天賦,其實還蠻感動的。 09/03 05:16
cccmn 回春了 09/03 05:26
mayokonami 爪今年各方面都強 總冠軍太穩 09/03 06:44
qooya 強!希望繼續保持 09/03 06:47
UCML 抱歉之前一直把他和左彭歸類在一起 09/03 06:55
a26893997 他前幾年真的爛到哭欸 真的想不到.... 09/03 07:55
WongKarWai 加油加油 09/03 12:3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