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猿龍戰大巨蛋9329人創周二票房新低 本季第4場沒破萬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383/d8383486.jpg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383/d8383485.jpg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樂天桃猿在大巨蛋舉辦主場賽事迎戰味全龍,2日進場觀眾人數9329人,創下周二最低人 數。 樂天桃猿曾在8月12日(二)、13日(三)兩天平日大巨蛋賽事,觀眾人數分別為9674人 、9292人。9月2日觀眾人數少於桃猿前一次在周二的主場。本季在大巨蛋已經累計50場比 賽,此前最少觀眾人數是4月11日味全龍與統一獅戰之戰9210人,本季合計4場在大巨蛋賽 事沒破萬。 桃猿在這兩天的賽事舉辦原住民主題日,兩天桃猿男兒將穿上專屬戰袍;11日賽前由樂天 女孩阿布舞演唱全新單曲《勝之布舞》;12日則邀請PONAY到全猿主場獻唱並為比賽開出 好球。 KIRI原民趴球員們兩天都將穿上專屬戰袍,球衣整體設計以原住民文化為出發點,融合台 灣原住民族文化的織布與服飾圖騰元素,以現代化的數碼格紋重新詮釋,展現出鮮明的民 族色彩與生命力,在運動場上織出傳統與現代的碰撞。 原文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026619#ettoday #就是空 #來都來了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48.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20626.A.28B.html ※ 編輯: turndown4wat (42.73.248.133 臺灣), 09/02/2025 21:48:18

推文 (93)

a1256438 這記者這樣拍…. 09/02 21:44
nanako81240 還是差在業務能力 不如樂天去挖腳味全的業務 09/02 21:44
Augustus5 這有9000? 09/02 21:44
nanako81240 味全業務很會找企業花錢包票 其實蠻厲害的 09/02 21:44
laihom0808 9000? 09/02 21:44
raine29484 看來就是不能低於9210 09/02 21:45
lulusuccess 叫好不叫座 09/02 21:45
unformat 賣給劉家吧 09/02 21:45
pengjoker 是因為鬼門開所以才九千嗎 09/02 21:45
gn134679 這人數 有加上 看不到的 好兄弟? 09/02 21:45
keyboard1624 這照片6000人都沒有吧 09/02 21:45
Joanne20821 正常發揮 09/02 21:45
guowei616 這有9000?打死你我也不信 09/02 21:45
userYuEyUe 御用記者呢 快出來發一篇 09/02 21:45
laihom0808 不是說某人走了就不會灌水了? 09/02 21:45
keane9112 這幾張照片 丟給AI 應該可以算人頭 09/02 21:45
its0130 捷運塞車啦… 09/02 21:45
goldenann 禮拜二 9329還被嫌 這真的是中職? 09/02 21:45
koye 吱還是在桃園打就好 09/02 21:46
tomlishan 這照片最好有9000人 記者也看不下去了吧 09/02 21:46
spzper 平日想衝人數真的不容易 09/02 21:46
bread220 這有9000?高興就好 09/02 21:46
keane9112 https://i.imgur.com/L7FiQtf.png 09/02 21:46
Roy34 照片有點慘 09/02 21:46
lafeelbarth 三壘側… 09/02 21:47
dido0208 沒送票 09/02 21:47
in1022 是加上看不到的嗎? 09/02 21:47
same01216 人都躲在商店街? 09/02 21:47
fire1990123 不是被嫌,是這人數灌水灌很大,現場可能才6千 09/02 21:47
Roy34 熱區旁邊一排直接稀稀疏疏 09/02 21:47
or2cqem 怎都有味全,笑死 09/02 21:47
wekl 抽到大巨蛋場反而有點像是被懲罰 09/02 21:47
slluu2 不會降價賣嗎 空空的 09/02 21:47
Din192837465 就...有出去的票你人沒來也都算數 09/02 21:48
Roy34 樂天以後會不會要求聯盟只抽假日場 09/02 21:48
Q12345Q 我在現場 108 1x排 體感真的沒這麼多 09/02 21:48
yankees733 看照片5000人差不多 09/02 21:48
jomon817 這有九千? 當我們瞎了 09/02 21:48
coollarry 學學油龍內野B1給企業用不到半價包票 09/02 21:49
Ke1even 這照片是結束了嗎 09/02 21:49
chinhsi 週二最低是大巨蛋最低嗎 09/02 21:49
hearry 抽球場聯盟又沒強迫 台鋼就沒抽啊 09/02 21:49
Q12345Q T也不是內野全送 106-120 09/02 21:49
yaieki 圖這樣能說九千喔 真的農曆七月 09/02 21:50
qwert1122 這有5000人嗎 09/02 21:50
jumperman 樂天平日就放給他爛,假日就開始搞各種花招衝人數.. 09/02 21:51
cc001225 曾經的領頭羊wwwwwwwwww 09/02 21:51
sm9456 轉賣吧 09/02 21:51
blueskymaple 113區一個大洞 09/02 21:52
MDAISUKE18 照片這樣拍也太粗暴 09/02 21:52
kiopl 這有9000??? 09/02 21:52
blueskymaple https://i.imgur.com/xI2dULJ.jpeg 09/02 21:52
MDAISUKE18 轉播躲了一整場一篇新聞就破功 09/02 21:53
MoWilliams 這有九千?是連好兄弟都算進去了? 09/02 21:54
kiopl 協尋...未到的觀眾 09/02 21:54
assnccu8787 學生準備開學考 幫你吱想好原因了 09/02 21:55
kodo5566 沒包票就不行了 09/02 21:56
dsauqt 加普渡9000沒問題啊 09/02 21:57
seedroy 找企業包票啊 09/02 22:00
cccmn 輸不得啊 只好…美化 09/02 22:01
dknymaster 這絕對沒9000 09/02 22:02
keler 禮拜二 吱吱肚子餓 09/02 22:02
HKHK 這樣拍9000…. 09/02 22:05
Nobita 內野13000 大家自己估有幾成 09/02 22:07
pollux945 很多人去逛商品部+買食物 09/02 22:07
blueskymaple https://i.imgur.com/zFMkEfB.jpeg 09/02 22:09
blueskymaple 開賽前20分鐘的商品部 09/02 22:09
Q12345Q 今天大巨蛋內沒什麼攤位 09/02 22:10
jomon817 就是包了票 沒發光吧 09/02 22:11
Bengold 這是93軍人節主題日系列 所以沒攤位 只有定點小蜜蜂 09/02 22:11
Bengold 所以沒什麼攤位 09/02 22:11
blueskymaple 這兩天是原民主題日 09/02 22:12
Q12345Q 之後可以金門高中、 大學 3000票贈票 先灌進去 憑學生證 09/02 22:13
Q12345Q 入場 09/02 22:13
Bengold 想說這兩天都是"當日本人憑軍人證享半票優惠" 所以以為是 09/02 22:14
Bengold 軍人節主題日 09/02 22:14
Q12345Q 真的太水了 搞得統計 很有問題欸 面子工程 09/02 22:14
Bengold 誤以為是軍人節主題日 09/02 22:15
tfoxboy123 人家是軍人又不是傻子 09/02 22:20
tananadishow 本後前排都可以躺著看球 09/02 22:21
keane9112 問題是軍人明天放1天的話 通常不都是點放?早上才能離營 09/02 22:22
lionsDuDu 看記者照片後一開始覺得最少應該還有五千多 看完版 09/02 22:23
lionsDuDu 友照片後 嗯 應該只有三千多而已 09/02 22:23
lionsDuDu 到四千初左右 09/02 22:24
qazxc312 票房毒藥 09/02 22:27
che711 趕快解散 09/02 22:31
zephyr105 點放是特例吧 09/02 22:31
Daniel4maste 唬爛 09/02 22:34
sofar302 樂天高層都是來養老的是吧毫無企圖心 09/02 22:44
superkobe 第三段有什麼問題?阿布舞早就不在了,日期也不對,抄 09/02 23:10
superkobe 到去年? 09/02 23:10
h60217123 沒送票沒有人 09/02 23:34
waiwailove 09/03 00:0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