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93)
→
a1256438
這記者這樣拍….
09/02 21:44
推
nanako81240
還是差在業務能力 不如樂天去挖腳味全的業務
09/02 21:44
→
Augustus5
這有9000?
09/02 21:44
→
nanako81240
味全業務很會找企業花錢包票 其實蠻厲害的
09/02 21:44
推
laihom0808
9000?
09/02 21:44
推
raine29484
看來就是不能低於9210
09/02 21:45
推
lulusuccess
叫好不叫座
09/02 21:45
推
unformat
賣給劉家吧
09/02 21:45
→
pengjoker
是因為鬼門開所以才九千嗎
09/02 21:45
推
gn134679
這人數 有加上 看不到的 好兄弟?
09/02 21:45
推
keyboard1624
這照片6000人都沒有吧
09/02 21:45
推
Joanne20821
正常發揮
09/02 21:45
噓
guowei616
這有9000?打死你我也不信
09/02 21:45
→
userYuEyUe
御用記者呢 快出來發一篇
09/02 21:45
→
laihom0808
不是說某人走了就不會灌水了?
09/02 21:45
→
keane9112
這幾張照片 丟給AI 應該可以算人頭
09/02 21:45
推
its0130
捷運塞車啦…
09/02 21:45
推
goldenann
禮拜二 9329還被嫌 這真的是中職?
09/02 21:45
推
koye
吱還是在桃園打就好
09/02 21:46
推
tomlishan
這照片最好有9000人 記者也看不下去了吧
09/02 21:46
→
spzper
平日想衝人數真的不容易
09/02 21:46
推
bread220
這有9000?高興就好
09/02 21:46
→
keane9112
https://i.imgur.com/L7FiQtf.png
09/02 21:46
推
Roy34
照片有點慘
09/02 21:46
推
lafeelbarth
三壘側…
09/02 21:47
→
dido0208
沒送票
09/02 21:47
推
in1022
是加上看不到的嗎?
09/02 21:47
→
same01216
人都躲在商店街?
09/02 21:47
→
fire1990123
不是被嫌,是這人數灌水灌很大,現場可能才6千
09/02 21:47
→
Roy34
熱區旁邊一排直接稀稀疏疏
09/02 21:47
推
or2cqem
怎都有味全,笑死
09/02 21:47
推
wekl
抽到大巨蛋場反而有點像是被懲罰
09/02 21:47
→
slluu2
不會降價賣嗎 空空的
09/02 21:47
推
Din192837465
就...有出去的票你人沒來也都算數
09/02 21:48
→
Roy34
樂天以後會不會要求聯盟只抽假日場
09/02 21:48
推
Q12345Q
我在現場 108 1x排 體感真的沒這麼多
09/02 21:48
推
yankees733
看照片5000人差不多
09/02 21:48
推
jomon817
這有九千? 當我們瞎了
09/02 21:48
噓
coollarry
學學油龍內野B1給企業用不到半價包票
09/02 21:49
→
Ke1even
這照片是結束了嗎
09/02 21:49
→
chinhsi
週二最低是大巨蛋最低嗎
09/02 21:49
推
hearry
抽球場聯盟又沒強迫 台鋼就沒抽啊
09/02 21:49
→
Q12345Q
T也不是內野全送 106-120
09/02 21:49
→
yaieki
圖這樣能說九千喔 真的農曆七月
09/02 21:50
噓
qwert1122
這有5000人嗎
09/02 21:50
→
jumperman
樂天平日就放給他爛,假日就開始搞各種花招衝人數..
09/02 21:51
推
cc001225
曾經的領頭羊wwwwwwwwww
09/02 21:51
噓
sm9456
轉賣吧
09/02 21:51
推
blueskymaple
113區一個大洞
09/02 21:52
推
MDAISUKE18
照片這樣拍也太粗暴
09/02 21:52
推
kiopl
這有9000???
09/02 21:52
→
blueskymaple
https://i.imgur.com/xI2dULJ.jpeg
09/02 21:52
→
MDAISUKE18
轉播躲了一整場一篇新聞就破功
09/02 21:53
推
MoWilliams
這有九千?是連好兄弟都算進去了?
09/02 21:54
推
kiopl
協尋...未到的觀眾
09/02 21:54
推
assnccu8787
學生準備開學考 幫你吱想好原因了
09/02 21:55
推
kodo5566
沒包票就不行了
09/02 21:56
推
dsauqt
加普渡9000沒問題啊
09/02 21:57
推
seedroy
找企業包票啊
09/02 22:00
→
cccmn
輸不得啊 只好…美化
09/02 22:01
推
dknymaster
這絕對沒9000
09/02 22:02
噓
keler
禮拜二 吱吱肚子餓
09/02 22:02
推
HKHK
這樣拍9000….
09/02 22:05
推
Nobita
內野13000 大家自己估有幾成
09/02 22:07
推
pollux945
很多人去逛商品部+買食物
09/02 22:07
推
blueskymaple
https://i.imgur.com/zFMkEfB.jpeg
09/02 22:09
→
blueskymaple
開賽前20分鐘的商品部
09/02 22:09
推
Q12345Q
今天大巨蛋內沒什麼攤位
09/02 22:10
推
jomon817
就是包了票 沒發光吧
09/02 22:11
推
Bengold
這是93軍人節主題日系列 所以沒攤位 只有定點小蜜蜂
09/02 22:11
→
Bengold
所以沒什麼攤位
09/02 22:11
推
blueskymaple
這兩天是原民主題日
09/02 22:12
推
Q12345Q
之後可以金門高中、 大學 3000票贈票 先灌進去 憑學生證
09/02 22:13
→
Q12345Q
入場
09/02 22:13
推
Bengold
想說這兩天都是"當日本人憑軍人證享半票優惠" 所以以為是
09/02 22:14
→
Bengold
軍人節主題日
09/02 22:14
→
Q12345Q
真的太水了 搞得統計 很有問題欸 面子工程
09/02 22:14
→
Bengold
誤以為是軍人節主題日
09/02 22:15
推
tfoxboy123
人家是軍人又不是傻子
09/02 22:20
推
tananadishow
本後前排都可以躺著看球
09/02 22:21
→
keane9112
問題是軍人明天放1天的話 通常不都是點放?早上才能離營
09/02 22:22
推
lionsDuDu
看記者照片後一開始覺得最少應該還有五千多 看完版
09/02 22:23
→
lionsDuDu
友照片後 嗯 應該只有三千多而已
09/02 22:23
→
lionsDuDu
到四千初左右
09/02 22:24
推
qazxc312
票房毒藥
09/02 22:27
→
che711
趕快解散
09/02 22:31
推
zephyr105
點放是特例吧
09/02 22:31
→
Daniel4maste
唬爛
09/02 22:34
推
sofar302
樂天高層都是來養老的是吧毫無企圖心
09/02 22:44
推
superkobe
第三段有什麼問題?阿布舞早就不在了,日期也不對,抄
09/02 23:10
→
superkobe
到去年?
09/02 23:10
→
h60217123
沒送票沒有人
09/02 23:34
推
waiwailove
冷
09/03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