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5投手聯手完封!富邦全年度淘汰指數正式歸零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賽前苦吞7連敗、8月再次單月17敗平自己去年聯盟最慘紀錄的
富邦悍將,今面對中信兄弟依舊難以施展,兄弟先發投手鄭浩均5局無失分,接手的王凱
程、李振昌、江忠城和吳俊偉聯手,終場兄弟以2:0擊敗富邦悍將,悍將苦吞8連敗,且全
年度戰績的淘汰指數於今天正式歸零。
中信兄弟首局就有分數進帳,開路先鋒岳政華長打,王威晨適時安打先馳得點。3局下,
富邦先發投手李東洺單局3保送,雖然首位被保送的岳政華盜壘失敗,但仍造成危機,曾
頌恩敲安再拿1分。
鄭浩均投滿5局僅用63球,任內被擊出3安打、2三振、1次四壞,無失分。在用球數精簡的
狀況下,中信兄弟6局仍選擇換投,由王凱程接替。而退場的鄭浩均,對戰富邦連18局無
失分,刷新個人生涯對戰單隊連續局數無失分紀錄。
https://reurl.cc/XQpL6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52.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20608.A.C20.html
推文 (24)
→
tomlishan
水鬼要來了!!!!!!!!!!
09/02 21:43
推
fatedate
水鬼來了
09/02 21:43
→
kevinqazwsx
剛好這禮拜要普渡了 水鬼就位!
09/02 21:44
→
menu1720
循環圖 下一階段 水鬼邦開啟
09/02 21:45
→
inb
邦邦早就放棄了全年了吧 頂多拼一下下半季
09/02 21:46
→
spzper
爪太可惡了
09/02 21:46
推
papaletgo
還有下半季啊 不要急
09/02 21:47
推
iWatch2
https://i.imgur.com/hE635TX.jpeg
09/02 21:47
推
yilen
水鬼邦準備好了
09/02 21:47
→
tony1010
這時候的邦邦,要開始變強了
09/02 21:50
→
bluepahahaha
宇宙邦一個晚上幾篇了 比贏球球隊的新聞還多
09/02 21:50
推
POD0741
勝敗敗敗敗敗敗敗敗乃兵家常事,無需在意
09/02 21:53
推
rexlin
水鬼邦發動條件已滿足!
09/02 21:54
推
Hisashi14
樓樓上好哭XDDD
09/02 21:55
噓
jjjjjjs
超越負負的感動
09/02 22:01
推
wangno77
恐怖水鬼要回歸了嗎?
09/02 22:03
推
josemora
蝦兵蟹將爛邦 把職業兩個字拿掉吧
09/02 22:07
推
ben52915566
最強邦邦要來了,接下來誰都討不到好處了...
09/02 22:17
推
fbi258ghost
條件達成,要開始贏了
09/02 22:28
推
allgking
好膽別走喔 無壓力王者來了
09/02 22:34
→
funnyrain
水鬼邦即將上線
09/02 22:43
→
a7788783
歸零就是水鬼邦的開始
09/02 23:04
→
cleanx
對邦邦,土投就可以了
09/03 05:33
噓
PizzaKK
終於到了發揮我們憨將真正實力的時刻了
09/03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