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磯隊打擊在MLB是倒數的
不能拿鄧來投日本,日本隊野手至少有
大谷跟鈴木誠也,搞不好還加吉田正尚
扣掉這三位打者,剩下的日本隊
可想像成70%-80%的大谷
鄧愷威兩場吃的國民跟洛磯還差太遠
日本隊加上MLB的,打線大概是
費城人跟教士的水準
而鄧愷威在幾年前WBC
連只有一半洛磯隊實力的巴拿馬
都壓不住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108RN04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92.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20492.A.17B.html
※ 編輯: a800275 (223.143.192.61 臺灣), 09/02/2025 21:42:22
南韓也一樣啊,一個道奇當家混血白人二壘手
一個巨人中外野手,再加上金河成
韓國WBC打線,也有響尾蛇隊水準
比洛磯隊強太多了
※ 編輯: a800275 (223.143.192.61 臺灣), 09/02/2025 21:45:40
推文 (21)
噓
chewthelife8
…………………….別亂
09/02 21:42
→
l810502
嗯嗯對對對,不要參加WBC,明年準備MLB就好
09/02 21:42
噓
slluu2
看近況啦 你這分析沒用
09/02 21:42
→
sagarain
日本隊是準備放推的吧
09/02 21:42
噓
hy654
對日本不是重點
09/02 21:43
噓
polanco
70-80%的大谷XD 日本打者有那麼強就不會一堆打者去美國
09/02 21:45
→
polanco
翻車了
09/02 21:45
噓
PR58
我就問你近一個月的打擊排名洛磯是幾名就好 請回答
09/02 21:45
噓
BaekJiHeon
蛤 太早
09/02 21:48
噓
luvtome
這種張飛打岳飛的文何必認真
09/02 21:49
噓
tnl0716
你幾年前跟現在都沒有進步嗎 喔對 酸民的進步要看臉皮有
09/02 21:56
→
tnl0716
沒有變厚
09/02 21:56
推
peter790928
哈哈哈重點是有哪位投手比鄧強可壓大聯盟強者嗎
09/02 21:57
→
peter790928
好像很有得選 現在檯面最強是鄧啊
09/02 21:57
→
beauman002
難道你要叫3A爆爆樂的玉米投?
09/02 22:05
噓
l81311i
日本其他打者有大谷70%???
09/02 22:05
噓
aspired
這篇可以吐的太多了 有點不知該如何下手XD
09/02 22:07
噓
yban63
很久沒按倒讚了...我看了什麼...
09/02 22:29
噓
hansvonboltz
吉田不用扣掉吧,感覺也不會入選
09/02 22:35
噓
Franc1224
不是開學了嗎?
09/02 22:45
噓
b9441118
這兩隊再怎樣應該也不會比日韓代表隊弱
09/03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