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由於今天中信以2:0擊敗富邦 富邦悍將的全年戰績淘汰指數正式歸零 也成為第一支全年戰績淘汰的球隊 雖然也還有下半季冠軍爭冠的機會,但也已經非常渺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29.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20211.A.A65.html

推文 (376)

daniel1344 現在放棄 假期就開始了 09/02 21:37
caseywvt 水鬼模式 啟動! 09/02 21:37
u9596g12 原來現在才淘汰嗎 09/02 21:37
cpylislv 水鬼邦要來了 09/02 21:37
rainsun5566 水鬼模式啟動不要不信 09/02 21:37
a27783322 丟臉 09/02 21:37
thhh920607 提早放假 開心 09/02 21:37
caseywvt 後面的對手小心了 09/02 21:37
jacklinjia 水鬼 啟動 09/02 21:37
misaka10032 每年例行公事而已 大驚小怪 09/02 21:37
jsai 水鬼邦 開抓 09/02 21:37
ts1993 下半季還沒結束 半水鬼 09/02 21:37
johnbill 坐穩了 真面目要來了 09/02 21:37
jejocl3c0 最強富邦來了 09/02 21:37
sagarain 該去開刀了吧 09/02 21:37
iWatch2 水 鬼 邦 爆 誕 ! 09/02 21:37
Daniel4maste 金價某甘丹 09/02 21:37
caseywvt 樂天週末要被抓下去了 09/02 21:37
potato0824 水鬼邦要來囉 09/02 21:37
bumingjiueli 部長有考慮開刀了嗎 09/02 21:37
z23061542 水鬼邦啟動 09/02 21:37
v7q4 水鬼模式 啟動! 09/02 21:37
Steven8068 水鬼來了 09/02 21:37
angel6502 下半季也已經差到12場了 這也救不了啦QQ 09/02 21:37
Znps 要變宇宙邦了 09/02 21:37
yanwe 水鬼邦要來了!!!!! 09/02 21:37
nanako81240 祭品達成了 我要變身了 09/02 21:37
Augustus5 水鬼 啟動! 09/02 21:37
gn134679 不覺得奇怪 球隊就附屬在啦啦隊底下的 09/02 21:37
raine29484 還沒 下半季還有戲 09/02 21:37
ohfae0728 開抓了!誰被抓到誰倒楣 09/02 21:37
lyt5566 水鬼邦要來了 09/02 21:37
dsauqt 明天開始抓人 09/02 21:37
icou 快了快了 水鬼模式 09/02 21:37
hydra6716 下半季還沒淘汰 還沒啟動水鬼啦 還會繼續爛 09/02 21:38
DM16 狂賀 09/02 21:38
etop 還沒中元節就當水鬼了 09/02 21:38
qqstory 水鬼模式 ON! 09/02 21:38
ruka660101 簡單任務 09/02 21:38
busters0 難怪已經開始做水鬼邦周邊商品 09/02 21:38
terry955048 農曆七月,水鬼 啟動 09/02 21:38
mikelen 明天變身! 09/02 21:38
starxls 還沒還有下半季 下半季淘汰才會開抓 09/02 21:38
yaieki 要變身水鬼抓人了 09/02 21:38
lin199988 FA賽季結束 宇宙邦賽季要來了 力拼熱身賽四連霸 09/02 21:38
premiumGT 水鬼邦要來抓人了 09/02 21:38
qsxwdc 超爛!一年比一年爛! 09/02 21:38
takamiku 恐怖宇宙邦要來了 09/02 21:38
youare 古巴、荷蘭國家隊瑟瑟發抖 09/02 21:38
best2218 爪:明天再讓我贏一場,拜託 09/02 21:38
e2c4o6 邦邦醒醒啊 9月到了 09/02 21:38
Iguchi2B 恐怖水鬼邦要來了!!!!!!!!! 09/02 21:38
MayDayFebrua 現在才淘汰喔 09/02 21:38
danwhei 狂賀 沒壓力了 09/02 21:38
steven83514 明天爪涼了 09/02 21:38
frank40901 最可怕的無壓力邦來了 我爪明後求輕虐 09/02 21:38
chargebro 水鬼來了 09/02 21:38
allgking 開始了開始了 就問你爪怕不怕 09/02 21:38
MAX777 水鬼邦登場,你各位小心啊 09/02 21:38
kiopl 水鬼mode 正式啟動!!! 09/02 21:38
derket 不奇怪,每年從開季第一場就是陪公子打球樣! 09/02 21:38
JKjohnwick 水鬼來囉 09/02 21:38
gtgra053789 唉又我爪 明天要被首抓了 09/02 21:38
GGlovehannah 阿跨麵來了 09/02 21:38
bibbywei 最後一段把已經拿掉 09/02 21:38
bluewhale9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2 21:38
kellyhaung 水鬼啟動了 09/02 21:38
InfocusM510 水鬼模式 怕爆 09/02 21:38
chiahuiele 水鬼邦來囉 其他五隊坐穩囉 09/02 21:38
hisashiaska 變身~ 09/02 21:38
aromatics 鬼門開~~~~ 09/02 21:38
rtwodtwo 獻祭淘汰指數 特殊召喚 水鬼邦 09/02 21:38
AtDe 水鬼邦,帥氣登場 09/02 21:38
aa97531aa 哈哈邦邦哈哈 09/02 21:38
laihom0808 也太快 09/02 21:38
tawi 最強模式要來了 09/02 21:38
dsauqt 好險爪應該剩沒幾場 09/02 21:39
nopetw 無壓力邦要上線囉 09/02 21:39
lulusuccess 球季開始了 09/02 21:39
JKjohnwick 又要看到強隊球迷大罵怎麼會輸給這種爛堆了嘻嘻 09/02 21:39
Isinging 還有下半季冠軍的可能 開關還沒辦法開啟 09/02 21:39
tommy123310 我獨自墊底 09/02 21:39
nanako81240 爆走的富邦要來了 你有看過初號機嗎 09/02 21:39
rainsun5566 誰遇到誰倒楣 09/02 21:39
spicy305 明天要止敗了 09/02 21:39
Lucifer10896 水鬼邦 啟動! 09/02 21:39
pollux945 水鬼要來了 https://i.imgur.com/hE635TX.jpeg 09/02 21:39
oldfatman 邦邦無敵時間要來了 09/02 21:39
bluewhale97 可以練兵了吧 09/02 21:39
A80211ab 富邦正式開季 09/02 21:39
s83106 也太快吧 09/02 21:39
spzper 水鬼邦要來了 09/02 21:39
tomlishan 水鬼要吊起來了! 09/02 21:39
JKjohnwick 水鬼模式可是強制五五開 09/02 21:39
leglerg 啟動! 09/02 21:39
momo0419 下半季淘汰才是真水鬼 09/02 21:39
vick6339 水鬼模式還沒啊 下半季冠軍還有機會 09/02 21:39
justin0309 穩定的王者 09/02 21:39
embeth0925 吱吱慘了 09/02 21:39
guess0051 蝦哥上一軍暢打的機會來了 09/02 21:40
terry955048 早就只剩數學機率了拉...... 09/02 21:40
sonichsuan 無壓力王者 09/02 21:40
penta 水鬼邦 啟動 09/02 21:40
yunptt 61敗哪一天就沒希望了 09/02 21:40
answer012103 每年都可以這麼穩定的爛也是蠻厲害 09/02 21:40
Godshou508 水鬼邦來了 09/02 21:40
Segal 週五的吱吱瑟瑟發抖 09/02 21:40
huoyuanjia 水鬼邦來了 09/02 21:40
mark0116 under the sea~♪ 09/02 21:40
GsJames 富邦無限城開啟 09/02 21:40
pcgame7738 來了 水鬼來了 09/02 21:40
bluewhale97 打爆富邦換總欸 09/02 21:40
humorboy 明天開始的富邦要不一樣了 09/02 21:40
x2206223 這隊就是沒在練體能 中段就軟掉 09/02 21:40
cct1121 水鬼邦 正式啟動,又到了這個時期了 09/02 21:40
winda6627 第一個犧牲者就是明天的爪了。 09/02 21:41
DeaGoo 下半季還沒歸零 不怕 09/02 21:41
mclarenleo39 道奇瑟瑟發抖 09/02 21:41
voyhanxu 要變身水鬼邦了 又是農曆七月 怕爆 09/02 21:41
jumpdog5566 明年見 09/02 21:41
aimee51126 全年本來就比拚下半季難 早就知道的 09/02 21:41
accock 確定淘汰之後 馬上變身成水鬼邦! 09/02 21:41
jjam 要開始贏球囉 09/02 21:41
wangyei 這不是六月就知道的東西了嗎 09/02 21:41
llycky 水鬼邦要登場了 09/02 21:41
Y225 水鬼來了 09/02 21:41
jumperman 希望明年不要再看到光哥...爛死了 09/02 21:41
jkl852 下半季還沒淘汰啊 09/02 21:41
jjam 宇宙邦進入最強的時期了 09/02 21:42
jumpdog5566 水鬼邦要了抓人 看誰倒楣 09/02 21:42
Hohenzollern 等到全年第一+下半季冠軍雙料淘汰 09/02 21:42
Hohenzollern 富邦悍將又懂得贏球啦 09/02 21:42
Gaex 還沒 下半季還沒正式淘汰 09/02 21:42
aimee51126 只是沒想到下半季本來登頂 七月底之後一路狂墜 09/02 21:42
wy9968 邦迷對剩下的比賽不知道是怎麼想的 09/02 21:42
cvvbcvvb 明天水鬼模式開啟 09/02 21:42
in1022 水鬼邦要來了 09/02 21:42
jumperman 邦邦就是只會打3,6,9月的... 09/02 21:42
CBRRR 勝率75%,簡簡單單 09/02 21:42
kero0331 狂歡吧,反正也不練兵 09/02 21:42
davidex 要V了 09/02 21:42
kingtseng 水鬼模式 啟動! 宇宙邦的時代要來了 09/02 21:42
icou 下半季登頂時沒人覺得真的能拿下下半季啦 但我也真的沒想到 09/02 21:43
techcrpa 這時候就需要去扭個晴天娃娃來慶祝 09/02 21:43
etop 沒壓力的邦邦來了 09/02 21:43
WasJohnWall 提早放假 09/02 21:43
Bengold 時程都算好了 難怪邦邦一軍球員的晴天娃娃也今天推出 09/02 21:43
lafeelbarth 75%不夠了吧 09/02 21:43
hfi780 水鬼模式 部長大寶通通帶傷繼續打 09/02 21:43
jumperman 現在搞不好光哥也不知道..還整天想溫腦 09/02 21:43
icou 之後竟然能比上半季還要爛XDDD 09/02 21:43
likeyouuu 水鬼邦 啟動 09/02 21:43
sunny16 明天開始啟動一半水鬼之力 下半季淘汰再啟動剩下一半 09/02 21:43
WasJohnWall 張育成可以休息了吧 09/02 21:43
andy70612 誰遇到 誰倒楣 09/02 21:43
seanee 留名 09/02 21:43
dk971355 無限城要開門啦 各隊小心了 09/02 21:43
natsu123 來了來了 從淘汰深淵悄悄地游回來了 09/02 21:43
iWatch2 去年下半季也是登頂後推文超粗暴 然後就一路狂墜墊底了.. 09/02 21:43
lafeelbarth 還有一個月直接淘汰 09/02 21:44
newsnew 還有下半季 水鬼模式太早了啦 09/02 21:44
ujythi 水鬼模式 啟動 09/02 21:44
jacky789 來看誰會繼續被凹單 09/02 21:44
bingreen 宇宙邦世界一 09/02 21:44
davi0621 轉水鬼了 09/02 21:44
livingroom10 水鬼! 09/02 21:44
max011060 要開啟水鬼模式了嗎? 09/02 21:44
ninaman 原來本來還有機會,所以水鬼模式才無法開啟 09/02 21:44
JWalk77 水鬼邦來了 09/02 21:44
haogo 每年例行公事 越早跟富邦打完越好 越到季末會越強 09/02 21:44
jumperman 想看看宛晶會怎麼下這個標題.. 09/02 21:45
dtonesla 最強水鬼邦 啟動 09/02 21:45
jim272272 下一場要開魯閣了不要不信 09/02 21:45
shihweng 無壓力王者回歸!!!!!!!!! 09/02 21:45
godtim 水鬼模式開啟 09/02 21:45
tasiki2002 超簡單任務完成了 09/02 21:45
likeyouuu 釀酒人遇到水鬼邦也要瑟瑟發抖的 09/02 21:45
sherry1312 水鬼來了 09/02 21:45
pohan0921 還有下半季冠軍機會 水鬼模式未達標準 09/02 21:46
ywc1199 水鬼要來了 09/02 21:46
isaa 今天發布水鬼娃娃就是在預告吧 09/02 21:46
its0130 水鬼邦來了! 09/02 21:46
redsucksndie 吊死鬼娃娃 09/02 21:46
kr78963212 水鬼開抓 09/02 21:46
mclarenleo39 2026 WBC日本瑟瑟發抖 09/02 21:46
simon80247 水鬼模式 09/02 21:47
xentar 水鬼模式 啟動 09/02 21:47
hcl00 宇宙邦 啟動! 09/02 21:47
polanco 超簡單任務 09/02 21:47
QQ101 我要全負 全隊吊路燈 09/02 21:47
CaminoI 水鬼邦要來了嗎?今天的晴天娃娃難道是個sign? 09/02 21:47
dido0208 淘汰後要開啟無壓力王者模式 09/02 21:47
odgbb 接下來應該就是無敵水鬼邦了 09/02 21:48
MoWilliams 水鬼邦開抓 09/02 21:48
Hohenzollern 十月~二月的富邦悍將是宇宙等級 09/02 21:48
bloodbat 拿到第61敗就已經淘汰了 因為無法5成勝率 09/02 21:48
lisamayday 大家坐好了 水鬼邦來了 09/02 21:48
alonso842 沒壓力了 你各隊自己要小心了 要開無雙了 09/02 21:48
hyperfrog 前鬼石柱上的封印被撕掉了 09/02 21:49
hyperfrog 鬼神富邦 降臨 09/02 21:49
kgkg0057 水鬼即將浮出.. 09/02 21:49
areett 吊死鬼開始抓人了...怕 09/02 21:49
yankees733 晴天娃娃邦出動 09/02 21:50
vestal 人家票房贏了 09/02 21:50
Gazza555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09/02 21:50
AtenWang 明天爪涼了 09/02 21:50
Darkkiro 無壓力水鬼邦啟動 09/02 21:50
gn02608174 水鬼buff get 09/02 21:50
heinse 最強的邦邦要來惹 09/02 21:50
chocobo4235 只剩數學上的機會吧… 09/02 21:50
dskrtony 水鬼模式 啟動! 中職鬼門開 09/02 21:51
lightjayjw 怎樣,品德雪麟蝦這禮拜就要上菜了嗎?? 09/02 21:51
jeffbear79 剛好架許發完片了。水鬼!啟動! 09/02 21:51
mooto 太粗暴了 09/02 21:52
LeftCorner 晴天娃娃原來是暗示? 09/02 21:52
vincent0965 最強水鬼邦 啟動 09/02 21:52
cc001225 爽呀刺呀 09/02 21:53
hsiehhsing 要啟動天生技了沒,好久沒看了 09/02 21:53
vicjoyce0328 鬼之呼吸 09/02 21:53
david213 https://i.imgur.com/FWhpaSn.jpeg 09/02 21:53
realbezhemei 明天爪爪完蛋了 09/02 21:53
Y1999 水(鬼)之呼吸 09/02 21:54
az981256 無壓力水鬼邦要來了 09/02 21:54
rosechiu 晴天邦邦啟動 09/02 21:55
Linnsen 爪慘 邦要啟動斑紋了 09/02 21:55
washer01 建議明年熱身賽 隨便打就好 不要四連霸 不然被酸爆 09/02 21:55
sukicolo 鬼月的水鬼邦,鬼上鬼身,閻王也要怕三分 09/02 21:55
Yehei 魔王有三個血條,三個型態,是正常的 09/02 21:55
claymath 水鬼模式 啟動!!! 09/02 21:55
a1684114 水鬼模式要來了 09/02 21:55
wei1120 準備熱身賽連霸了 09/02 21:56
sincere77 淘汰指數歸零只是確定戰績沒辦法超過第一名的隊伍,當 09/02 21:56
sincere77 拿下61敗的時候就不存在全年冠軍的任何可能性了 09/02 21:56
AhCheng 蕭邦要來抓人了 09/02 21:56
king9122 僅次於季前邦的水鬼邦要來了 各隊抓緊 09/02 21:56
hpisok 宇宙邦要來了,抓穩了 09/02 21:56
jeffbear79 邦邦:水(鬼)之呼吸!擊打潮! 09/02 21:57
fisher6879 水鬼邦要來啦! 09/02 21:58
pp810207 統一中信無所謂,樂天台鋼誰對到富邦誰衰哦 09/02 21:58
chuegou 水鬼 啟動! 09/02 21:58
leokind 宇宙邦降臨 09/02 21:59
hsinyuet 開始二軍爭冠模式 09/02 21:59
angus449 終於要啟動水鬼模式了嗎? 09/02 21:59
atp2498 輸到對台鋼吧 邦邦只會打台鋼 09/02 21:59
ericf129 下半季還沒淘汰 水鬼邦還不會出現 09/02 21:59
Stan6003 水鬼邦 啟動 09/02 22:00
kevincn13 無壓力王者 09/02 22:00
baychi999 恐怖邦邦來了 09/02 22:01
lxf 是誰在召喚! 09/02 22:02
Eyrie 現在才是發揮的時候 09/02 22:02
bunbunbun 狀元籤get 09/02 22:02
diegod 要開始玩鬼抓人了 09/02 22:02
aimee51126 淘汰+出晴天娃娃 感覺是信號喔 09/02 22:02
keler 吊頭娃娃 09/02 22:03
stanley86300 簡單 09/02 22:03
laidaisy 無壓力王者來了,明天就拿爪祭旗 09/02 22:03
iam0718 開始了.. 09/02 22:04
Nobita 早就數學淘汰了 現在只是不可能超過爪 09/02 22:05
iwjwlmsc0707 我要全部 09/02 22:05
ben192726 有誰要去大檸檬開球的可以去了 09/02 22:06
gtayu 啟動 09/02 22:07
stayforever 即將迎來最強富邦 09/02 22:07
Bengold 看有沒有旅外僑胞要找部長在MLB開球 現在球隊沒戰績壓力 09/02 22:07
Bengold 讓部長有理由去當一下僑委會主委 好過帶著骨刺硬打 09/02 22:08
lml99 申皓偉張育成帶傷打三四棒,陳金鋒還要爭冠 09/02 22:09
josemora 校長鋒瓜什麼時候才要下台啊 臉皮真厚 09/02 22:09
peter11236 鬼月的淘汰水鬼邦再加上晴天娃娃,感覺戰鬥力爆表 09/02 22:10
a4268139 哇 現在才9月初欸 09/02 22:12
testlab 恐怖的邦邦要來了! 09/02 22:12
Airwaves318 各隊抓穩了,最強邦邦準備降臨 09/02 22:13
edward10 意外嗎 09/02 22:13
jm32n 水鬼要來了 你各位皮繃緊點 09/02 22:14
Willdododo 無敵邦邦時間 啟動 09/02 22:15
bogi15058 水鬼娃娃 開抓 09/02 22:15
YESGOTO 水鬼來囉,別不信邪 09/02 22:15
marlonlai 要開始贏球了 09/02 22:16
ikimiP 選手可以開始準備明年WBC了 09/02 22:16
f12688 水鬼邦來了 09/02 22:16
jio846 恐怖富邦來囉 09/02 22:16
toodirty 宇宙邦再臨 09/02 22:19
wtfconk 水鬼邦,ON!! 09/02 22:20
wtfconk 難怪今天要上架鬼娃商品,原來是預告啊 09/02 22:21
tctv2002 邦邦真正實力要來了 淘汰後的邦堪比熱身賽 09/02 22:21
lml99 還有下半季冠軍跟全年三 09/02 22:22
iwinlottery 水鬼邦啟動 09/02 22:22
tctv2002 春訓結束 邦邦準備例行賽 目標熱身賽冠軍 09/02 22:22
qazw222 無壓力邦那麼早就上線喔 09/02 22:23
orangetv 備戰熱身賽!!!目標三連霸!!! 09/02 22:23
ruruyanyu 爛邦笑死 09/02 22:23
gotwins 水鬼邦啟動 09/02 22:24
a2881105 水鬼啟動 09/02 22:24
wenfei 水鬼邦要來了 09/02 22:25
r781207 鬼門開 水鬼邦 09/02 22:25
fourx5566 無壓力的宇宙邦要來抓交替了 09/02 22:25
thiefpal 繼續操主力 09/02 22:25
nacl0497 每年例行公事1/2 09/02 22:25
iammessiah 沒有壓力的邦 怕 09/02 22:26
OrzXXXqoo 恐怖邦邦要來了 09/02 22:28
ttlun 水鬼邦正式登錄 09/02 22:28
rosebanana 原來下半季還有希望,看來要變成水鬼,要再等等。 09/02 22:28
wrvuxci 全年一淘汰而已,全年三還有機會(是也不大啦 09/02 22:29
q840813 明天可以挑戰一下 下半季一開季就全年淘汰 09/02 22:30
mix5172000 正式宣佈======水鬼幫模式開始 09/02 22:30
DavidBoss 連勝要開始了 09/02 22:31
peiyun01 李珠珠呢 09/02 22:31
b9441118 水鬼模式啟動 09/02 22:32
YOYOBOY 打擊戰贏不了投手戰也贏不了真不知道要怎麼贏 09/02 22:33
ntultamwc 水鬼邦 開抓 09/02 22:35
yumin88889 什麼都爛就拉拉隊最頂 09/02 22:35
gn1698 可以開始物色韓國大物啦啦隊了 09/02 22:36
CTTSAI 水鬼邦 underwater underwater 09/02 22:39
Feite9372 他們到底有沒在認真練球@@ 09/02 22:41
areett https://youtu.be/bSdXjFX65l8?si=AfWQJBc3H6ygk-BX 09/02 22:42
rei91703 全年淘汰是什麼意思? 09/02 22:43
dvnorlag 無壓邦最可怕 09/02 22:45
andypan898 晚對到的要涼了 09/02 22:47
olivier797 邦邦buff上滿,準備開虐了! 09/02 22:48
belili 宇宙邦降世 09/02 22:48
ps006575 最強的富邦要來了 09/02 22:49
redblouse 富邦只有在熱身賽和淘汰後才能發揮實力 09/02 22:50
LuckyXIII 無壓力放輕鬆打反而大噴發 09/02 22:50
RTY1026 明天要開啟連勝了 09/02 22:52
raphael1994 水鬼要醒了 09/02 22:53
fjtc12 沒壓力的邦 ,來了來了 09/02 22:54
helloemperor 水鬼邦啟動 09/02 22:57
ilovemlb40 晴天娃娃水鬼邦模式啟動! 09/02 23:01
cancerboy 解除封印了,你各位坐穩啦 09/02 23:02
void06 笑死 真的有夠廢的 09/02 23:07
Maupassant 爪:明天先不要,禮拜五之後再變身 09/02 23:07
vltw5v 可以開啟水鬼模式了吧 無壓力 09/02 23:09
Ec73Iwai 其實拿到60敗那時就淘汰了 這個只是魔術數字bug 09/02 23:09
ashinly1021 水鬼邦要浮出水面了 09/02 23:13
mioloveme 完了 喚醒沉睡的水鬼邦 09/02 23:14
J0J3J1J3 恭賀 09/02 23:15
J0J3J1J3 各隊小心了 09/02 23:15
fooolfoool 來了!! 09/02 23:15
kant1123 又到了這個時間點了啊 咦 我怎麼說又 09/02 23:15
AuroraSkyFox 恐怖的水鬼邦要來了 09/02 23:19
darkofpolo 各隊皮繃緊了 09/02 23:20
neverheifetz 九月無壓力水鬼邦要來了 09/02 23:21
JLai1716 藍色水鬼甦醒,各隊要小心啊! 09/02 23:23
niceright 水鬼來了 你各隊耗子尾汁啊 09/02 23:24
a1773042 我吱又要遭殃了... 09/02 23:26
joeduck 一上二下 09/02 23:33
a0930192264 水鬼Buff已施放 其他隊ㄔㄨㄚˋ勒蛋 09/02 23:42
DamianLillar 淘汰邦來了 09/02 23:54
vking223 要開始認真打了,就問你怕不怕 09/03 00:11
ronale1104 提早慶祝確定可以放假,季後賽什麼的跟我們沒關係 09/03 00:11
ENCOREH33456 難怪李珠恩不想跳了XD 09/03 00:21
tt8233 光哥 可以練兵了吧 09/03 00:22
KBBEN21 水鬼邦來了 09/03 00:24
skery3188 蛤 輸台鋼喔 09/03 00:48
guardian93 讓他隊量子糾纏模式要開啟了 09/03 01:05
dolanmin 第二階段,水鬼邦 出動! 09/03 01:21
kerkeruccu 無壓王者要登場了,你各位小心啊 09/03 01:36
qwerbear13 解開束縛 重生吧水鬼 09/03 01:38
meowgy 現在就是谷底了? 09/03 01:43
cjo76223 其他隊要開始怕了 09/03 01:58
carlos159357 水鬼,啟動! 09/03 02:04
benson96968 水鬼循環要開始了 坐穩 09/03 02:27
zetazko 自信點把非常渺茫改成 ”不可能” 09/03 02:31
chandlerchen 讓我們繼續關心珠珠寶貝 09/03 05:10
lagidog 恭喜 09/03 05:59
haleyye 富邦現在才開始 09/03 06:26
sky001tp 恐怖邦要醒了 09/03 06:31
Xliao 現在的邦邦 才是完全體阿(握拳) 09/03 06:35
ppccfvy 恐怖邦要來了 09/03 06:48
fuhsi 水鬼邦ldla 09/03 07:45
hchs31705 球季開打了 09/03 07:48
shushu4ni 從現在開始才是最猛的 09/03 07:50
typenephew 現在開始大家都要怕邦邦了 09/03 08:52
conneyzz 我現在宣布,富邦熱身賽結束 09/03 09:09
yabuku 水鬼邦 要認真了 09/03 10:24
PizzaKK 終於到了發揮我們憨將真正實力的時刻了 09/03 12:18
sasmwh561 抓交替啦!! 09/03 13:26
dodoro1 09/11 21:1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