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9/02 星期二
味全龍 5:2 樂天桃猿 @大巨蛋
觀眾: 9329人 時間:02:58
富邦悍將 0:2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 6145人 時間:02:57
日期還沒到 但當月可以先領
http://i.imgur.com/r7BXib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4.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18639.A.F9E.html
※ 編輯: cho840929 (49.216.174.45 臺灣), 09/02/2025 21:12:23
※ 編輯: cho840929 (49.216.174.45 臺灣), 09/02/2025 21:37:48
推文 (103)
推
yankeefat
邦邦內戰
09/02 21:11
→
cdjhs
富邦打富邦
09/02 21:11
→
ae8450
內戰!!
09/02 21:11
推
guowei616
無情台北 無情台中
09/02 21:11
推
Kenter027
樓下說無情
09/02 21:11
推
locdan
難得有球隊大巨蛋低於一萬的
09/02 21:11
→
ssss06
這樣富邦一定會贏!!!
09/02 21:11
推
cpy5740
邦邦沒有輸
09/02 21:12
→
wpd
黃色富邦是啥梗??
09/02 21:12
→
kevinqazwsx
我看轉播 我不信 大巨蛋有7000
09/02 21:12
推
nanako81240
洲際下雨還有六千?
09/02 21:12
推
angel6502
週二、有下雨 這樣6000還要被說無情= =
09/02 21:13
推
krajicek
今天沒有公務員送票了
09/02 21:13
推
bluewhale97
真的有9000人?
09/02 21:13
推
lovesinker
吱又贏
09/02 21:13
→
tom3333
下雨洲際居然有6000+
09/02 21:14
→
krajicek
明年樂天平日還是排桃園就好,搞不好人數還更多
09/02 21:14
→
allgking
無情
09/02 21:15
→
yomonkey
洲際真慘
09/02 21:15
→
Joanne20821
爪輸了
09/02 21:15
→
tomlishan
洲際有家庭日就很直白的拍出來上鏡頭 大巨蛋那在灌什麼
09/02 21:15
推
cano0022
很早雨就停了 不影響
09/02 21:15
→
abcnelson654
輸了
09/02 21:16
→
yaieki
洲際賽前暴雨 能這樣很好了
09/02 21:16
→
jjjerry
雨超大還有6千,猛
09/02 21:16
推
HANK05080508
開學了
09/02 21:18
噓
JulioRod
無情
09/02 21:18
推
niwinc05
真的有6000?
09/02 21:18
→
ssss06
現在已經是平日6000會被說慘的程度了嗎XD
09/02 21:19
推
qsxwdc
慘!兩埸都沒破萬!
09/02 21:20
推
angel6502
賽前那個雨 又只是例行賽 是我都不想去了好嗎= ="
09/02 21:20
推
paul51134
有包票沒去也要算吧
09/02 21:21
推
zxc70227
果然吱吱大巨蛋不會低於九千,怎樣都不能墊底XD
09/02 21:22
推
Iamwendy
而且我爪禮拜二大機率烙賽 是我也不想去
09/02 21:23
推
lionsDuDu
大巨蛋今天頂多五千多而已吧
09/02 21:23
→
momo0419
大巨蛋是詐騙吧==
09/02 21:24
推
pilisimen
今天大巨蛋實際人數有9000是不太信
09/02 21:24
推
zxc60801
大巨蛋熱區蠻多空位的感覺
09/02 21:24
噓
blueskymaple
人在現場 9000人??
09/02 21:25
推
fire1990123
我看過統一的九千絕對比這場多,只能說統一太老實了
09/02 21:25
→
Augustus5
樓下信大巨蛋那樣有9000還是信我是秦始皇
09/02 21:25
→
takamiku
不信吱9000也就算了 怎麼還會懷疑爪6000
09/02 21:25
推
Linnsen
台北賽前也下超大雷雨 很多拿X票的懶得去吧
09/02 21:25
推
starxls
洲際6000我信欸 內野邊緣都有人坐
09/02 21:25
推
ZGMFXfreedom
大巨蛋今天有一部分團體票啦
09/02 21:26
→
Linnsen
淋雨進去吹冷氣等者感冒
09/02 21:26
推
gn134679
大巨蛋 最好有9千阿
09/02 21:26
推
atp2498
9000有送嗎
09/02 21:27
推
in1022
喵喵還是老實了點
09/02 21:27
→
keane9112
沒錯都是雨的錯~
09/02 21:27
推
LEEWY
你吱真慘啊
09/02 21:27
推
simon80247
無情
09/02 21:28
→
CaminoI
爪是最不需要虛報人數的球隊吧
09/02 21:28
→
jordan1227
巨蛋有9329???
09/02 21:28
推
lulusuccess
看來不想輸油龍啊
09/02 21:28
→
keane9112
我承認都是下雨惹的禍~那樣的夜色太黑 冷氣太冷了
09/02 21:28
推
Linnsen
樂天明年真的不要來抽 分給爪邦吧
09/02 21:28
→
CaminoI
去年平日洲際差不多四千而已
09/02 21:28
推
liaon98
這是今年大巨蛋最少的人數嗎?
09/02 21:29
→
CaminoI
帳面上贏喵的92XX 但實際上不好說
09/02 21:31
推
lsj049
大巨蛋9千?統一跟樂天的人數度量衡484不一樣
09/02 21:31
推
Bengold
帳面上最少的是4/11 統一跟西武雙獅的9210人
09/02 21:31
→
Bengold
大巨蛋場
09/02 21:31
噓
callme2000
這樣有9千?魔神仔也算是不是
09/02 21:31
推
DFTT
只灌不送
09/02 21:32
推
lulusuccess
叫好不叫座
09/02 21:32
→
keane9112
這個月份容易有些看不到的~
09/02 21:34
→
gn134679
鬼月 要把來看球的 好兄弟 人數算進去?
09/02 21:34
→
spzper
問就是無情
09/02 21:35
→
sagarain
這樣都要灌水 那今年的票房到底能不能信
09/02 21:36
→
hidexjapan
樂天這場看起來比味全硬灌到破萬的兩場平日還少
09/02 21:37
→
liweihau
大巨蛋B1內野容量大概一萬三,連一半都坐不滿這樣還有
09/02 21:37
→
liweihau
九千人XD 最好沒進場+沒在位置上的人有兩三千人這麼多
09/02 21:37
推
tawi
爪爪竟然在觀眾數上書了
09/02 21:38
→
keane9112
某隊人數減半 應該也有機會破吧?
09/02 21:38
→
kgkg0057
喵泰安...還大於9210...@@
09/02 21:38
→
mark0116
大巨蛋好慘
09/02 21:38
推
den3331
超好笑 這板 爪人數都不能懷疑 懷疑就噴你 然後吱邦龍都
09/02 21:38
→
den3331
懷疑
09/02 21:38
推
KMT500
只有某隊在灌吧 金控隊根本不需要搞旁門左道
09/02 21:38
推
lionsDuDu
我喵還是太誠實了
09/02 21:39
→
keane9112
邦龍為啥要懷疑? 主題日感覺都辦得很好啊
09/02 21:39
→
keane9112
是某隊平日主場送到 常常平日>假日的人數
09/02 21:40
推
lulusuccess
明年別搶大巨蛋了
09/02 21:41
推
den3331
怎麼知道為啥懷疑 你問懷疑的人啊。
09/02 21:42
推
its0130
洲際輸了
09/02 21:43
推
sluggers
唉 吱吱真的是灌犯
09/02 21:43
推
dicklkk
肉眼電視測人數
09/02 21:43
推
jackyc
我喵就是太誠實…
09/02 21:46
推
niping
爪戰績第一才6000人,百萬爪迷呢?
09/02 21:46
推
ysc1213
巨蛋現場看四千都多算好嗎
09/02 21:49
→
spzper
其實對比就知道
09/02 21:49
推
pohan0921
賽前大雨+開學+週二這樣6000都被嫌少了 感動
09/02 21:56
推
meatballisme
目前大概內野6-7成滿啦,應該實際八千上下
09/02 22:05
→
meatballisme
http://i.imgur.com/ggxr2hH.jpg
09/02 22:05
推
Kanojyo
北部這數字還敢蓋第二顆蛋喔?
09/02 22:05
噓
shakawang
唯一不灌票的球隊,勿嘴
09/02 22:36
推
sigrid0331
其實這種平日人數好好待桃園就好了 還不用多浪費成本
09/02 22:47
推
Ec73Iwai
洲際週二有點強
09/02 23:11
推
KomeijiYuki
樂天怎麼都可以剛好都贏我喵一點
09/03 00:28
推
ronale1104
鍵盤俠一堆
09/03 00:36
→
chinya51
送票給好兄弟也不當底一名
09/03 01:11
推
sam0716
用這種邏輯思考看球的不就都是智障嗎
09/03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