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經典賽》WBC王牌?鄧愷威5.1局8K超殺被外媒注意到 「台灣將成亞洲第2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重返大聯盟的巨人台灣強投鄧愷威,今天對洛磯繳出5.1局8K失2
分好投,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獲得外媒關注。
由於巨人輪值出現傷兵,鄧愷威再度被拉上大聯盟,今天先發5.1局退場,被敲9安失2分
,大秀K功猛飆8次三振,沒有出現四死球是一大亮點,單場投球局數、三振數都創下生涯
新高。
鄧愷威亮眼表現被外媒注意到,時常關注棒球國際賽事與球員的記者杜達(Jeff Duda)
在社群發文,提到鄧愷威投出繼陳偉殷後,相隔7年台灣投手在大聯盟的先發勝。
杜達還直呼:「他應該進入WBC台灣隊的輪值陣容中,台灣很快就會成為亞洲第二強隊。
」
此外,「棒球忍者」佛里曼(Rob Friedman)也在推特分享多個鄧愷威三振打者的影片,
直呼他的變化球很「邪惡」。
https://reurl.cc/axRab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52.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18446.A.030.html
推文 (51)
→
anjuchika
冷住
09/02 21:07
→
hy654
韓國一堆MLB打者餒
09/02 21:07
推
abcm1042
骰子還是很多面1
09/02 21:08
推
hank61910
韓國至少四個MLB打者
09/02 21:08
→
ash9911911
太舒服了
09/02 21:08
→
tiana0406
先不要亂舒服
09/02 21:09
推
f22313467
哇靠 看韓國沒有
09/02 21:09
推
kenro
啊,但看起來並沒有到很穩定得再調整,吹太快了些
09/02 21:10
推
stardream226
金河成傷後復出 大概不會打
09/02 21:11
→
d8916780
現在的能力是5面1,這樣還要賭下去嗎
09/02 21:11
→
s820912gmail
這樣就王牌?
09/02 21:12
→
Huayra
反正明年就知道誰又是那個沒穿褲子拉好幾坨的
09/02 21:12
推
honafire
不要回來 這群人很難伺候的
09/02 21:13
推
finals
高機率投韓國隊
09/02 21:14
→
hy654
不太可能不打的拉 不打會被罵很慘
09/02 21:14
推
wpd
韓媒怎麼寫啊 巨人有李政厚應該報導追很緊吧
09/02 21:15
→
jumperman
舒服~
09/02 21:15
推
peter790928
台灣投手目前誰有比鄧強的 可以上大聯盟先發勝的嗎
09/02 21:19
→
peter790928
各國認真打,他就是台灣經典賽唯一王牌了
09/02 21:20
推
biosphere
還是別回來了,做好無功打破要賠
09/02 21:21
推
andysun221
別舒服台灣好嗎
09/02 21:21
噓
a27783322
噓
09/02 21:21
推
danms
再慘也沒上次慘了…
09/02 21:21
→
andysun221
骰到6是王牌無誤
09/02 21:22
推
Haliburton
如果他有回來,不是對澳洲就是對韓國
09/02 21:22
推
nO25948
古林一定可以啊
09/02 21:22
推
cjo76223
不然臺灣還有更強的嗎
09/02 21:22
→
sagarain
古林都還沒回歸
09/02 21:23
推
Augustus5
瞧不起韓國?
09/02 21:23
→
hydra7
先不要喔
09/02 21:24
推
WasJohnWall
wow
09/02 21:25
推
Haliburton
韓國投手更爛吧?目前拿得出來的就文東珠和郭斌,難道
09/02 21:26
→
Haliburton
又要拿高永表對台灣?
09/02 21:26
噓
tommy1
笑死,era、whip都慘不忍睹,還王牌
09/02 21:29
推
JWalk77
韓國投手有外援啊 MLB等級
09/02 21:30
推
nO25948
講實話拿勝投可以開心
09/02 21:30
→
nO25948
但是鄧目前的era在大聯盟根本慘到不行
09/02 21:31
→
hy654
韓國有韓裔的投手啊 還不少餒
09/02 21:32
推
kenro
有答應要來了嗎?誰?
09/02 21:33
噓
a55665203031
好一場就吹,跟上次一樣,然後下一場就
09/02 21:35
→
hy654
Mitch Whit有意願的樣子
09/02 21:36
推
vans726
七球…
09/02 21:37
推
hy654
Dunning上次受傷沒打 不然上屆就會打了
09/02 21:38
推
eddy12357
韓國表示:
09/02 21:38
推
hijodedios36
韓國還是比較強啦
09/02 21:49
推
Haliburton
如果他們沒有外援,肯定是台灣比較強
09/02 21:51
→
luvtome
不愧是綠霉,兩個標題都超像,中央廚房蹭一波
09/02 21:56
推
kenro
運動版其實跟那個顏色無關,倒不用什麼都拿來酸
09/02 22:14
推
tabo355125
一場比賽就王牌?
09/02 23:46
推
xyz530
誇張了啦,先不要這麼說
09/03 01:58
推
jose38gy
這麼早就來舒服文
09/03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