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9329人進場再度沒破萬 「攻蛋」8場尚未滿10萬人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樂天桃猿隊再度前進台北大巨蛋擔任主場球隊,今天迎戰味全龍隊,在平日票房開出9329人
,為今年大巨蛋第4場不到萬人的比賽,包括統一獅隊1場、猿隊3場。
加上此戰後,猿隊本季共在大巨蛋進行8場主場,包括3場周末、5場平日(周二到周四),
合計9萬8680人,場均1萬2335人。
台北大巨蛋本季票房未破萬人場次
日期 主場球隊 進場人數
4/11(五) 統一獅 9210人
8/12(二) 樂天桃猿 9674人
8/13(三) 樂天桃猿 9292人
9/2(二) 樂天桃猿 9329人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8979579
一樓開放區域14000人
要6成5才有9000人
今天真的有9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1.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18286.A.FCC.html
推文 (192)
→
MAX777
慘
09/02 21:05
→
william12tw
剩下大咖韓團了 最後希望
09/02 21:05
推
laihom0808
臭喔
09/02 21:05
推
kevinapo
9329 XDDDDDD 這你信喔
09/02 21:06
推
yabaidesu
今天看起來應該5-6000而已吧 9000怎麼來的
09/02 21:06
推
stardream226
93軍人節 該使出0換4大絕了
09/02 21:06
→
daniel1344
難破萬
09/02 21:06
推
aimee51126
平日 沒主題日 沒演唱會 沒爪 很難啦
09/02 21:06
推
haogo
送票阿
09/02 21:06
→
sagarain
明年該踢出大巨蛋排表了吧
09/02 21:07
→
MAX777
只有軍人半票而已
09/02 21:07
推
tiana0406
以後大巨蛋拜託不要再用分配制了….
09/02 21:07
→
liaoecho
七月很多進場球迷是肉眼看不到
09/02 21:07
推
takamiku
日商阿日商 龍邦都給你示範如何拉票房你連複製貼上都不
09/02 21:07
→
takamiku
會是嗎
09/02 21:07
推
yaieki
今天超空的 灌成這樣
09/02 21:07
噓
runningkid
空位這麼多怎麼可能九千
09/02 21:07
→
wahaha888
這樣有過9000喔?
09/02 21:07
推
Iamwendy
這樣還有資格分配大巨蛋嗎XD
09/02 21:07
推
sky755190
這有9329誰會相信 超好笑
09/02 21:08
推
youare
好了啦幹嘛執著這個 就沒有經營雙北球迷啊 人數少不是很
09/02 21:08
→
youare
正常嗎
09/02 21:08
→
howard1997
企業又不是棒槌 叫他包就包喔
09/02 21:08
推
Eric102990
我喵的最低紀錄好像成為標準,後面的都不能低於這個
09/02 21:08
→
Eric102990
數字XD
09/02 21:08
→
TimmyJiang
高中同學工作的地方說今天有公會包票就跟著進場了
09/02 21:08
→
youare
下次抽籤放棄就好了
09/02 21:08
→
tiana0406
洲際6145 賽前還大雨
09/02 21:08
推
simon80247
9000XDDD
09/02 21:08
→
CannonLake
學味全各種拉贊助跟企業日也行吧 沒錢吃飯還要面子喔
09/02 21:08
推
aimee51126
同樣要進場 大家會選有主題日的假日吧
09/02 21:08
推
jim0619
叫好不叫座
09/02 21:08
推
master0101
這樣好意思跟人家吵大巨蛋場次問題?
09/02 21:08
→
jomon817
太慘了吧
09/02 21:09
推
Joyoung31
死不報比喵低XDDDDD
09/02 21:09
推
Gazza555
活該啦
09/02 21:09
→
simon80247
某記者: 好多人呀~~~
09/02 21:09
推
supreme0731
有夠會灌 太扯了 都在亂灌水 報真實的很難嗎
09/02 21:09
→
kman5566
人少為什麼不報一個正常的數字 硬要報9000這個一看就很
09/02 21:09
→
kman5566
難的數字
09/02 21:09
→
supreme0731
早就比喵低了….
09/02 21:10
推
hsincheng
上次統一9240看起來比今天多很多…
09/02 21:10
推
yaieki
喵真可憐 那個人數被當地板
09/02 21:10
推
Iamwendy
不灌水那數字太難看…
09/02 21:10
→
aimee51126
報少被笑創新低 報多被說灌水 怎樣都被酸不是嗎?
09/02 21:10
推
huangjyuan
曾經的人氣王球隊 不勝唏噓
09/02 21:10
→
CaminoI
喵喵就是老實 吱要面子虛報人數也不是第一次被抓到了
09/02 21:10
推
Bengold
台鋼不敢抽下半季大巨蛋釋出加場的籤 除了大巨蛋實在戰績
09/02 21:10
推
CHRush
七月的好兄弟都灌進去了嗎
09/02 21:10
推
ae8450
某記者說中信#叫好不叫座
09/02 21:11
噓
sm9456
沒送票後悔了吧
09/02 21:11
推
iamhappyQ
日本人超愛面子的
09/02 21:11
噓
pengjoker
解散吧
09/02 21:11
推
dbdudsorj
目測6000極限吧?
09/02 21:11
→
Bengold
太爛之外 沒夠多資源馬上籌辦好主題日的話 在大巨蛋反而
09/02 21:11
推
YummyYummy
喵喵根本沒差 你看在新莊當主場都能破萬了
09/02 21:11
推
abc0922001
這樣還敢臭網紅
09/02 21:11
→
Bengold
撐不起場面 就寧可不抽
09/02 21:11
→
CaminoI
樂天就愛撿釋出的平日檔期 但明顯hold不住
09/02 21:11
推
MDAISUKE18
事實被酸就吞啊,灌水更可憐而已吧
09/02 21:11
推
davidwawa
現場七千多就差不多了吧 太灌
09/02 21:12
推
Iamwendy
啾啾就很有自知之明
09/02 21:12
→
YummyYummy
要不是主場是舊台南 今年主場人數老二到老三沒什麼問
09/02 21:12
推
supreme0731
笑死 什麼叫做報少被笑 你進場就是這樣報實本來就應
09/02 21:12
→
supreme0731
該的 所以怕被笑就報多喔還有這樣的喔
09/02 21:12
→
YummyYummy
題
09/02 21:12
推
Eric102990
被酸人少就被酸啊,說實話習慣就好
09/02 21:12
→
davidwawa
六千多都不意外 熱區超空
09/02 21:12
推
MaYawCiru
喵喵就是太老實
09/02 21:12
推
qscxz
平日若在自家打 有個6~7K 應該不會賺輸 9K的大巨蛋吧
09/02 21:13
→
keane9112
辣苦甜 明明在桃園都可以平日人數>假日的 怎麼了?
09/02 21:13
推
Mulsanne
大巨蛋有保底場次啊
09/02 21:13
→
qscxz
成本費用應該跟比3千人還要高
09/02 21:14
→
Mulsanne
不過這場應該是後來撿到的
09/02 21:14
噓
lulusuccess
這有9千哈哈哈
09/02 21:14
推
aimee51126
台鋼不抽合理 球迷基數少北伐戰績差 多抽自找麻煩
09/02 21:14
推
Suntia
喵至少誠實多了 這麼多空位怎麼可能9329
09/02 21:14
推
tomlishan
之前不是有吱吱說 #送票不灌票 嗎
09/02 21:14
→
bkebke
以後規定 大巨蛋對面要兄弟好了 這樣才不會太難看
09/02 21:14
→
realbezhemei
叫好不叫座
09/02 21:14
推
lafeelbarth
喵太老實
09/02 21:15
推
HSyiee
味全下週末三場就九萬了 樂天QQQQQ
09/02 21:15
推
momo28
這樣擺地攤https://i.imgur.com/BK9bMKh.jpeg
09/02 21:15
→
aimee51126
平日巨蛋弄半天8-9000 還不如澄清湖/桃園6000
09/02 21:15
推
CaminoI
這次要換檢討龍球迷不夠多嗎?不是辦在大巨蛋球迷自動就
09/02 21:15
→
CaminoI
回來 需要有活動的吸引力
09/02 21:15
推
CrossroadMEI
反包票迷出來共啊
09/02 21:15
推
sluggers
吱又灌 這樣有九千 騙鬼逆?
09/02 21:16
推
lulusuccess
統一相比太誠實了
09/02 21:16
噓
vul81320
還有什麼是真的
09/02 21:16
→
luna2000sea
平日9000很多捏
09/02 21:16
推
qscxz
想知道平日大巨蛋打一場要多少成本
09/02 21:16
推
Bengold
那個地攤 就當作是慶祝軍人節 叫定點小蜜蜂好了
09/02 21:16
推
same01216
大巨蛋人數 有九千?
09/02 21:16
噓
andy8105
樂天有夠扯 沒人氣 還在那邊灌
09/02 21:16
→
CaminoI
喵後來就雪恥了 活動認真辦很重要
09/02 21:16
推
Iamwendy
但好奇現場龍迷多嗎
09/02 21:16
推
niwinc05
吱酸最喜歡的時候
09/02 21:17
→
keane9112
會不會有人現場拍環景照 給AI算人頭!?
09/02 21:18
推
Keyouka
票房毒藥,沒吱迷了
09/02 21:18
噓
momo28
說人吱酸,你有辦法去擠滿球場阿?誰能酸你
09/02 21:18
→
aa97531aa
可憐爛隊沒人想進場看
09/02 21:18
推
icou
8場沒10萬 慘...
09/02 21:19
→
koye
沒送票嗎,灌水也可以吧
09/02 21:19
推
hisashiaska
喵人少 好歹門票有回本
09/02 21:20
→
jumperman
這一隊的主場就在家裡五分鐘的距離,在換區可換票的時候
09/02 21:20
推
Bengold
當日本人憑軍人證享半票優惠
09/02 21:20
→
jumperman
都不想進場...但爪在台中場都不知道跑幾場了~
09/02 21:21
→
yankees733
硬要排巨蛋的下場 人數少的可憐
09/02 21:21
推
ruei0921
樂天平日之後排桃園就好了啦
09/02 21:21
推
jjyy6666
泰安的缺點就是太誠實了
09/02 21:21
推
sahel
樂天平日真的在桃園打 然後區民票發一發比較有搞頭
09/02 21:21
推
qsxwdc
跟喵難兄難弟!
09/02 21:21
→
Steven8068
今天下雨 不見得能打耶
09/02 21:22
→
bread220
巨蛋跟下雨的關聯性是什麼
09/02 21:23
→
bkebke
桃園沒下雨
09/02 21:23
推
MDAISUKE18
喵就是人少,吱不用紆尊降貴來跟喵搭,謝謝喔
09/02 21:23
推
Dubufan0528
那樣有9000喔
09/02 21:23
推
Augustus5
票房毒藥
09/02 21:24
推
Q12345Q
灌的 昨天凌晨看很多票可買 一天多好幾千
09/02 21:24
噓
HKHK
灌很大
09/02 21:24
推
achanhan
今年的聯盟場均都被弄臭了
09/02 21:24
→
realmarmot
大巨蛋場次不是抽籤來的嗎?
09/02 21:25
推
fatedate
灌成那樣.......
09/02 21:25
推
saschui
事實證明 大部分台灣人根本不愛看棒球
09/02 21:25
→
fatedate
這人數有9千?
09/02 21:26
→
saschui
棒球也沒有融入到生活 寧願加班工作
09/02 21:26
→
aimee51126
平日巨蛋的熱度會衰退正常 除非票價跟一般球場差不多
09/02 21:26
→
aimee51126
不然大家會選有演唱會有IP的假日場
09/02 21:26
→
jim272272
不要浪費檔期給兄弟好嗎
09/02 21:27
推
kenro
沒也沒怎樣啊,都不是主場,這樣也要掰一堆
09/02 21:27
推
pilisimen
今天沒去現場 看轉播看起來頂多6000多
09/02 21:28
推
hihi29
樂天大巨蛋的額度就讓給兄弟好嗎 反正也無心經營==
09/02 21:29
推
botbk
三本柱都不在是要看什麼
09/02 21:29
推
JKjohnwick
不如送票
09/02 21:29
→
jumperman
軟銀來接手這個乞丐球團吧~讓別隊看看孫正義怎麼玩的..
09/02 21:29
推
justloadfun
超猛 平日沒活動 比其他幾隊還多了 穩定多
09/02 21:30
噓
uyrmb47
搶了還不好好行銷 不然就別搶
09/02 21:31
推
pcfox
今天沒送喔 有送一定破
09/02 21:31
→
dvnorlag
9000 平日蛋無爪 很多了
09/02 21:31
→
lsj049
9千多人不要騙人了
09/02 21:32
→
WongTakashi
肉眼測人數又出來了
09/02 21:33
推
Wells033
人氣真的掉很多了 樂天自己保重
09/02 21:33
推
iWatch2
喵無爪後面還緊接味全比較便宜的主場 是會有幾隻龍迷進場
09/02 21:34
→
CaminoI
看有沒有場內的回報大巨蛋內部顯示的實際進場人數
09/02 21:34
推
vick6339
怎麼不包場
09/02 21:35
推
liaon98
日商還在開會ㄅ
09/02 21:35
→
Catalyst
統一那個是主題日 更慘 不是沒球迷是定價有問題
09/02 21:35
→
Catalyst
看看新莊爆滿
09/02 21:35
推
ThrivinIvory
真的待在桃園就好
09/02 21:35
推
dknymaster
超臭
09/02 21:36
推
koyshan
是我錯覺嗎 樂天是不是不想花大錢都選週二周三大巨蛋
09/02 21:36
推
a129517496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今天大巨蛋給爪跟邦打 保底
09/02 21:38
→
a129517496
15000
09/02 21:38
推
Bengold
其實樂天在平日大巨蛋已經有採平價策略了 前任領隊川田還
09/02 21:39
→
Bengold
曾提出過3R
09/02 21:39
推
petercyf
問龍迷多少?你週二平日想要客隊有多少球迷
09/02 21:39
推
waiwailove
送太少了 哭哭
09/02 21:40
推
unformat
賣給劉家經營啦
09/02 21:40
推
Peteribb
打這麼爛要怎麼破萬,運彩買大分的情何以堪,打地瓜放
09/02 21:42
→
Peteribb
紅中是要打鳥嗎
09/02 21:42
噓
BaekJiHeon
有送票嗎
09/02 21:45
推
kiopl
協尋
09/02 21:47
推
relax0822
明年回桃園了
09/02 21:48
推
deadknightvi
本質迷有想好不入場的理由了嗎 沒韓團就撐不起來?
09/02 21:51
推
revise
叫好不叫座
09/02 21:51
推
a1684114
桃猿應該也要大包特包一下
09/02 21:51
推
soria0225
你再給我屁 這有沒有7000 還9000XD
09/02 21:52
推
cc001225
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09/02 21:55
推
society
吱還是在桃園玩就好,這業務能力真差
09/02 21:58
→
a1256438
今天客隊進場也要600吧
09/02 22:01
→
a1256438
600幹嘛要去樂天平日還內野?
09/02 22:01
→
a1256438
很貴欸
09/02 22:01
→
chuegou
上次還知道要送票充場面
09/02 22:02
→
spzper
賣而不來就都算
09/02 22:03
推
tp61i6503
明年不要抽了 回桃園的家吧
09/02 22:05
推
wplinwp
棒球版見縫插針最厲害
09/02 22:15
推
wryyyyyyyy
叫好不叫座
09/02 22:21
推
zephyr105
樂天遇到的對手都低加成的咩
09/02 22:42
推
mgenuine
沒辦法破萬別去卡別隊的場次好嗎-.-
09/02 22:48
推
b9441118
給樂天大巨蛋名額實屬浪費
09/02 22:51
推
ShinRuei
毒藥隊
09/02 23:19
推
iamstrong706
ㄏ
09/02 23:20
推
NXT0614
大巨蛋如果只是讓各隊巡迴使用 沒有一支球隊當固定主場
09/03 00:11
→
NXT0614
那大家新鮮感自然會過去
09/03 00:11
→
NXT0614
去大巨蛋看球結果商店都是擺攤的 球場也沒什麼球隊特色
09/03 00:16
→
NXT0614
那我怎麼會想一直去
09/03 00:16
噓
keven88996
這球團真的好爛
09/03 00:17
推
gpgpgpgp
頂多6000
09/03 00:45
→
hchs31705
準備降價
09/03 07:49
推
KEYSOLIDER
這樣還要蓋大巨蛋嗎
09/03 08:29
→
KEYSOLIDER
台中新北桃園都要蓋
09/03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