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桃猿9329人進場再度沒破萬 「攻蛋」8場尚未滿10萬人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樂天桃猿隊再度前進台北大巨蛋擔任主場球隊,今天迎戰味全龍隊,在平日票房開出9329人 ,為今年大巨蛋第4場不到萬人的比賽,包括統一獅隊1場、猿隊3場。 加上此戰後,猿隊本季共在大巨蛋進行8場主場,包括3場周末、5場平日(周二到周四), 合計9萬8680人,場均1萬2335人。 台北大巨蛋本季票房未破萬人場次 日期 主場球隊 進場人數 4/11(五) 統一獅 9210人 8/12(二) 樂天桃猿 9674人 8/13(三) 樂天桃猿 9292人 9/2(二) 樂天桃猿 9329人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8979579 一樓開放區域14000人 要6成5才有9000人 今天真的有9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1.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18286.A.FCC.html

推文 (192)

MAX777 09/02 21:05
william12tw 剩下大咖韓團了 最後希望 09/02 21:05
laihom0808 臭喔 09/02 21:05
kevinapo 9329 XDDDDDD 這你信喔 09/02 21:06
yabaidesu 今天看起來應該5-6000而已吧 9000怎麼來的 09/02 21:06
stardream226 93軍人節 該使出0換4大絕了 09/02 21:06
daniel1344 難破萬 09/02 21:06
aimee51126 平日 沒主題日 沒演唱會 沒爪 很難啦 09/02 21:06
haogo 送票阿 09/02 21:06
sagarain 明年該踢出大巨蛋排表了吧 09/02 21:07
MAX777 只有軍人半票而已 09/02 21:07
tiana0406 以後大巨蛋拜託不要再用分配制了…. 09/02 21:07
liaoecho 七月很多進場球迷是肉眼看不到 09/02 21:07
takamiku 日商阿日商 龍邦都給你示範如何拉票房你連複製貼上都不 09/02 21:07
takamiku 會是嗎 09/02 21:07
yaieki 今天超空的 灌成這樣 09/02 21:07
runningkid 空位這麼多怎麼可能九千 09/02 21:07
wahaha888 這樣有過9000喔? 09/02 21:07
Iamwendy 這樣還有資格分配大巨蛋嗎XD 09/02 21:07
sky755190 這有9329誰會相信 超好笑 09/02 21:08
youare 好了啦幹嘛執著這個 就沒有經營雙北球迷啊 人數少不是很 09/02 21:08
youare 正常嗎 09/02 21:08
howard1997 企業又不是棒槌 叫他包就包喔 09/02 21:08
Eric102990 我喵的最低紀錄好像成為標準,後面的都不能低於這個 09/02 21:08
Eric102990 數字XD 09/02 21:08
TimmyJiang 高中同學工作的地方說今天有公會包票就跟著進場了 09/02 21:08
youare 下次抽籤放棄就好了 09/02 21:08
tiana0406 洲際6145 賽前還大雨 09/02 21:08
simon80247 9000XDDD 09/02 21:08
CannonLake 學味全各種拉贊助跟企業日也行吧 沒錢吃飯還要面子喔 09/02 21:08
aimee51126 同樣要進場 大家會選有主題日的假日吧 09/02 21:08
jim0619 叫好不叫座 09/02 21:08
master0101 這樣好意思跟人家吵大巨蛋場次問題? 09/02 21:08
jomon817 太慘了吧 09/02 21:09
Joyoung31 死不報比喵低XDDDDD 09/02 21:09
Gazza555 活該啦 09/02 21:09
simon80247 某記者: 好多人呀~~~ 09/02 21:09
supreme0731 有夠會灌 太扯了 都在亂灌水 報真實的很難嗎 09/02 21:09
kman5566 人少為什麼不報一個正常的數字 硬要報9000這個一看就很 09/02 21:09
kman5566 難的數字 09/02 21:09
supreme0731 早就比喵低了…. 09/02 21:10
hsincheng 上次統一9240看起來比今天多很多… 09/02 21:10
yaieki 喵真可憐 那個人數被當地板 09/02 21:10
Iamwendy 不灌水那數字太難看… 09/02 21:10
aimee51126 報少被笑創新低 報多被說灌水 怎樣都被酸不是嗎? 09/02 21:10
huangjyuan 曾經的人氣王球隊 不勝唏噓 09/02 21:10
CaminoI 喵喵就是老實 吱要面子虛報人數也不是第一次被抓到了 09/02 21:10
Bengold 台鋼不敢抽下半季大巨蛋釋出加場的籤 除了大巨蛋實在戰績 09/02 21:10
CHRush 七月的好兄弟都灌進去了嗎 09/02 21:10
ae8450 某記者說中信#叫好不叫座 09/02 21:11
sm9456 沒送票後悔了吧 09/02 21:11
iamhappyQ 日本人超愛面子的 09/02 21:11
pengjoker 解散吧 09/02 21:11
dbdudsorj 目測6000極限吧? 09/02 21:11
Bengold 太爛之外 沒夠多資源馬上籌辦好主題日的話 在大巨蛋反而 09/02 21:11
YummyYummy 喵喵根本沒差 你看在新莊當主場都能破萬了 09/02 21:11
abc0922001 這樣還敢臭網紅 09/02 21:11
Bengold 撐不起場面 就寧可不抽 09/02 21:11
CaminoI 樂天就愛撿釋出的平日檔期 但明顯hold不住 09/02 21:11
MDAISUKE18 事實被酸就吞啊,灌水更可憐而已吧 09/02 21:11
davidwawa 現場七千多就差不多了吧 太灌 09/02 21:12
Iamwendy 啾啾就很有自知之明 09/02 21:12
YummyYummy 要不是主場是舊台南 今年主場人數老二到老三沒什麼問 09/02 21:12
supreme0731 笑死 什麼叫做報少被笑 你進場就是這樣報實本來就應 09/02 21:12
supreme0731 該的 所以怕被笑就報多喔還有這樣的喔 09/02 21:12
YummyYummy 09/02 21:12
Eric102990 被酸人少就被酸啊,說實話習慣就好 09/02 21:12
davidwawa 六千多都不意外 熱區超空 09/02 21:12
MaYawCiru 喵喵就是太老實 09/02 21:12
qscxz 平日若在自家打 有個6~7K 應該不會賺輸 9K的大巨蛋吧 09/02 21:13
keane9112 辣苦甜 明明在桃園都可以平日人數>假日的 怎麼了? 09/02 21:13
Mulsanne 大巨蛋有保底場次啊 09/02 21:13
qscxz 成本費用應該跟比3千人還要高 09/02 21:14
Mulsanne 不過這場應該是後來撿到的 09/02 21:14
lulusuccess 這有9千哈哈哈 09/02 21:14
aimee51126 台鋼不抽合理 球迷基數少北伐戰績差 多抽自找麻煩 09/02 21:14
Suntia 喵至少誠實多了 這麼多空位怎麼可能9329 09/02 21:14
tomlishan 之前不是有吱吱說 #送票不灌票 嗎 09/02 21:14
bkebke 以後規定 大巨蛋對面要兄弟好了 這樣才不會太難看 09/02 21:14
realbezhemei 叫好不叫座 09/02 21:14
lafeelbarth 喵太老實 09/02 21:15
HSyiee 味全下週末三場就九萬了 樂天QQQQQ 09/02 21:15
momo28 這樣擺地攤https://i.imgur.com/BK9bMKh.jpeg 09/02 21:15
aimee51126 平日巨蛋弄半天8-9000 還不如澄清湖/桃園6000 09/02 21:15
CaminoI 這次要換檢討龍球迷不夠多嗎?不是辦在大巨蛋球迷自動就 09/02 21:15
CaminoI 回來 需要有活動的吸引力 09/02 21:15
CrossroadMEI 反包票迷出來共啊 09/02 21:15
sluggers 吱又灌 這樣有九千 騙鬼逆? 09/02 21:16
lulusuccess 統一相比太誠實了 09/02 21:16
vul81320 還有什麼是真的 09/02 21:16
luna2000sea 平日9000很多捏 09/02 21:16
qscxz 想知道平日大巨蛋打一場要多少成本 09/02 21:16
Bengold 那個地攤 就當作是慶祝軍人節 叫定點小蜜蜂好了 09/02 21:16
same01216 大巨蛋人數 有九千? 09/02 21:16
andy8105 樂天有夠扯 沒人氣 還在那邊灌 09/02 21:16
CaminoI 喵後來就雪恥了 活動認真辦很重要 09/02 21:16
Iamwendy 但好奇現場龍迷多嗎 09/02 21:16
niwinc05 吱酸最喜歡的時候 09/02 21:17
keane9112 會不會有人現場拍環景照 給AI算人頭!? 09/02 21:18
Keyouka 票房毒藥,沒吱迷了 09/02 21:18
momo28 說人吱酸,你有辦法去擠滿球場阿?誰能酸你 09/02 21:18
aa97531aa 可憐爛隊沒人想進場看 09/02 21:18
icou 8場沒10萬 慘... 09/02 21:19
koye 沒送票嗎,灌水也可以吧 09/02 21:19
hisashiaska 喵人少 好歹門票有回本 09/02 21:20
jumperman 這一隊的主場就在家裡五分鐘的距離,在換區可換票的時候 09/02 21:20
Bengold 當日本人憑軍人證享半票優惠 09/02 21:20
jumperman 都不想進場...但爪在台中場都不知道跑幾場了~ 09/02 21:21
yankees733 硬要排巨蛋的下場 人數少的可憐 09/02 21:21
ruei0921 樂天平日之後排桃園就好了啦 09/02 21:21
jjyy6666 泰安的缺點就是太誠實了 09/02 21:21
sahel 樂天平日真的在桃園打 然後區民票發一發比較有搞頭 09/02 21:21
qsxwdc 跟喵難兄難弟! 09/02 21:21
Steven8068 今天下雨 不見得能打耶 09/02 21:22
bread220 巨蛋跟下雨的關聯性是什麼 09/02 21:23
bkebke 桃園沒下雨 09/02 21:23
MDAISUKE18 喵就是人少,吱不用紆尊降貴來跟喵搭,謝謝喔 09/02 21:23
Dubufan0528 那樣有9000喔 09/02 21:23
Augustus5 票房毒藥 09/02 21:24
Q12345Q 灌的 昨天凌晨看很多票可買 一天多好幾千 09/02 21:24
HKHK 灌很大 09/02 21:24
achanhan 今年的聯盟場均都被弄臭了 09/02 21:24
realmarmot 大巨蛋場次不是抽籤來的嗎? 09/02 21:25
fatedate 灌成那樣....... 09/02 21:25
saschui 事實證明 大部分台灣人根本不愛看棒球 09/02 21:25
fatedate 這人數有9千? 09/02 21:26
saschui 棒球也沒有融入到生活 寧願加班工作 09/02 21:26
aimee51126 平日巨蛋的熱度會衰退正常 除非票價跟一般球場差不多 09/02 21:26
aimee51126 不然大家會選有演唱會有IP的假日場 09/02 21:26
jim272272 不要浪費檔期給兄弟好嗎 09/02 21:27
kenro 沒也沒怎樣啊,都不是主場,這樣也要掰一堆 09/02 21:27
pilisimen 今天沒去現場 看轉播看起來頂多6000多 09/02 21:28
hihi29 樂天大巨蛋的額度就讓給兄弟好嗎 反正也無心經營== 09/02 21:29
botbk 三本柱都不在是要看什麼 09/02 21:29
JKjohnwick 不如送票 09/02 21:29
jumperman 軟銀來接手這個乞丐球團吧~讓別隊看看孫正義怎麼玩的.. 09/02 21:29
justloadfun 超猛 平日沒活動 比其他幾隊還多了 穩定多 09/02 21:30
uyrmb47 搶了還不好好行銷 不然就別搶 09/02 21:31
pcfox 今天沒送喔 有送一定破 09/02 21:31
dvnorlag 9000 平日蛋無爪 很多了 09/02 21:31
lsj049 9千多人不要騙人了 09/02 21:32
WongTakashi 肉眼測人數又出來了 09/02 21:33
Wells033 人氣真的掉很多了 樂天自己保重 09/02 21:33
iWatch2 喵無爪後面還緊接味全比較便宜的主場 是會有幾隻龍迷進場 09/02 21:34
CaminoI 看有沒有場內的回報大巨蛋內部顯示的實際進場人數 09/02 21:34
vick6339 怎麼不包場 09/02 21:35
liaon98 日商還在開會ㄅ 09/02 21:35
Catalyst 統一那個是主題日 更慘 不是沒球迷是定價有問題 09/02 21:35
Catalyst 看看新莊爆滿 09/02 21:35
ThrivinIvory 真的待在桃園就好 09/02 21:35
dknymaster 超臭 09/02 21:36
koyshan 是我錯覺嗎 樂天是不是不想花大錢都選週二周三大巨蛋 09/02 21:36
a129517496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今天大巨蛋給爪跟邦打 保底 09/02 21:38
a129517496 15000 09/02 21:38
Bengold 其實樂天在平日大巨蛋已經有採平價策略了 前任領隊川田還 09/02 21:39
Bengold 曾提出過3R 09/02 21:39
petercyf 問龍迷多少?你週二平日想要客隊有多少球迷 09/02 21:39
waiwailove 送太少了 哭哭 09/02 21:40
unformat 賣給劉家經營啦 09/02 21:40
Peteribb 打這麼爛要怎麼破萬,運彩買大分的情何以堪,打地瓜放 09/02 21:42
Peteribb 紅中是要打鳥嗎 09/02 21:42
BaekJiHeon 有送票嗎 09/02 21:45
kiopl 協尋 09/02 21:47
relax0822 明年回桃園了 09/02 21:48
deadknightvi 本質迷有想好不入場的理由了嗎 沒韓團就撐不起來? 09/02 21:51
revise 叫好不叫座 09/02 21:51
a1684114 桃猿應該也要大包特包一下 09/02 21:51
soria0225 你再給我屁 這有沒有7000 還9000XD 09/02 21:52
cc001225 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09/02 21:55
society 吱還是在桃園玩就好,這業務能力真差 09/02 21:58
a1256438 今天客隊進場也要600吧 09/02 22:01
a1256438 600幹嘛要去樂天平日還內野? 09/02 22:01
a1256438 很貴欸 09/02 22:01
chuegou 上次還知道要送票充場面 09/02 22:02
spzper 賣而不來就都算 09/02 22:03
tp61i6503 明年不要抽了 回桃園的家吧 09/02 22:05
wplinwp 棒球版見縫插針最厲害 09/02 22:15
wryyyyyyyy 叫好不叫座 09/02 22:21
zephyr105 樂天遇到的對手都低加成的咩 09/02 22:42
mgenuine 沒辦法破萬別去卡別隊的場次好嗎-.- 09/02 22:48
b9441118 給樂天大巨蛋名額實屬浪費 09/02 22:51
ShinRuei 毒藥隊 09/02 23:19
iamstrong706 09/02 23:20
NXT0614 大巨蛋如果只是讓各隊巡迴使用 沒有一支球隊當固定主場 09/03 00:11
NXT0614 那大家新鮮感自然會過去 09/03 00:11
NXT0614 去大巨蛋看球結果商店都是擺攤的 球場也沒什麼球隊特色 09/03 00:16
NXT0614 那我怎麼會想一直去 09/03 00:16
keven88996 這球團真的好爛 09/03 00:17
gpgpgpgp 頂多6000 09/03 00:45
hchs31705 準備降價 09/03 07:49
KEYSOLIDER 這樣還要蓋大巨蛋嗎 09/03 08:29
KEYSOLIDER 台中新北桃園都要蓋 09/03 08:3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