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梅賽斯
先發出戰SSG登陸者隊
IP:5.2
H:11
R:4
ER:3
BB:0
SO:6
均速 142.3
用球數:93
ERA:3.99
WHIP:1.43
終場英雄隊1:6輸球
目前韓職累積投球成績
5GS 29.1IP ERA 3.99 WHIP 1.43 BB/9 2.1 K/9 8.3 均速 14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0.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17146.A.217.html
推文 (73)
→
l810502
這均速正常嗎
09/02 20:46
推
davidex
可惜了 留在統一起碼還有個好名聲
09/02 20:46
推
Edisonohya
他有做錯什麼嗎
09/02 20:46
→
l810502
查了一下,好像差不多
09/02 20:46
→
kevincn13
彈力球 成績都上升了
09/02 20:47
→
fxm20334
他本來就不快
09/02 20:47
推
syw157157
現在有美賽斯
09/02 20:47
→
jim0619
梅本來就不快啊 他是控球好
09/02 20:47
→
dsauqt
他本來就不快啊
09/02 20:47
→
dsauqt
本來以為韓國的好球帶對他會比較友善
09/02 20:48
→
hy654
有個好名聲是怎樣 對洋將來說 錢才是真的
09/02 20:48
推
apenguin
情緒勒索?好名聲能幹嘛?你給他匾額喔?
09/02 20:50
噓
z999941
真可憐 幫喵拿上半季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還要被追殺 幫補
09/02 20:51
→
z999941
血
09/02 20:51
→
f126654
好球帶固定,但聯盟強度還是有差別
09/02 20:51
→
anjuchika
匾額直接笑出來==
09/02 20:51
→
cycling
他後半季本來數據就很慘
09/02 20:52
推
allyp7985
推文的那位在爪版推文最多耶
09/02 20:53
→
kgkg0057
看明年百萬鎂難...
09/02 20:53
推
PTTAN1
超軟左
09/02 20:53
→
allyp7985
爪迷追殺梅賽斯幹嘛
09/02 20:54
推
vincealan
他去韓職K9是進步的,結果其他成績退步
09/02 20:54
推
Wu1231708
某迷反串完另一個某迷再嘴喵 一條龍超讚
09/02 20:54
推
xup6ru8up4
真的只是吃局數等級的洋投,明年就回來了
09/02 20:54
推
peterw
他的名聲有壞嗎?
09/02 20:55
推
shigeno24
去那邊彈球怎麼可能會投的比中職好
09/02 20:55
推
afa76
爪釣到爪
09/02 20:55
推
eatfat
爪寶好可憐
09/02 20:56
推
Bengold
對培證來說 應該還是堪用了 明年還是有機會留用他 但薪水
09/02 20:56
→
anjuchika
我先道歉==
09/02 20:56
→
Bengold
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成長吧 培證也是不想花什麼錢的球團
09/02 20:56
推
AGODFATHER
還ok吧
09/02 20:57
→
Bengold
富邦是願意砸錢但戰績差QQ 培證不怎麼砸錢 還被球員工會
09/02 20:58
→
std94003
今年不是彈球吧 要看ERA+比較清楚
09/02 20:58
推
oHgInGiNoKe
旅
09/02 20:58
→
Bengold
直接點名經營太簡樸
09/02 20:58
推
stardream226
邦邦比較像天使 英雄比較像光芒
09/02 20:59
推
alex8725
這種成績明年沒機會留在韓國 英雄隊再簡樸也是要能吃局
09/02 20:59
→
alex8725
數的
09/02 20:59
推
WasJohnWall
跟艾士特一樣打工完要回來了吧
09/02 21:00
推
Bengold
艾士特是去起亞虎 那難度更高
09/02 21:01
→
f126654
韓職不可能留,這成績跟吃局數能力都不好,沒理由留
09/02 21:01
推
lionsDuDu
明年就要去墨聯了吧 像這種經紀公司簽約不通知臺灣
09/02 21:02
→
lionsDuDu
的 明年應該是沒球隊敢要了
09/02 21:02
推
SIMPLEPLAN
要什麼名聲,他比勝騎士好多了
09/02 21:04
→
f126654
台灣會要吧,明年就不怕他跑了
09/02 21:04
→
hy654
笑死 沒球隊要哩 韓職不要的話他反而沒地方去了中職還不怕
09/02 21:05
→
hy654
他跑掉了不是更好
09/02 21:05
推
LionKill
爪釣到爪寶 笑死
09/02 21:05
→
bkebke
其實韓國丟出來的不會撿 反而不會被挖
09/02 21:06
推
raysilence
看起來堪用 但韓職不會只要堪用而已
09/02 21:07
推
CaminoI
培證只是付錢冠名 不是球隊母企業 英雄之後再賣給別人冠
09/02 21:08
→
CaminoI
也可以
09/02 21:08
→
CaminoI
在英雄這種球隊本來就沒期待什麼 他也是當跳板看其他隊會
09/02 21:09
→
CaminoI
不會要吧 英雄都沒在擋洋將轉隊的
09/02 21:09
推
hikaru77613
不太行啊
09/02 21:09
推
alex8725
他這種表現除了英雄哪隊會考慮的
09/02 21:12
→
WasJohnWall
他回台灣還是有人要啦 韓職丟出去的通常不會再被挖
09/02 21:17
→
aa97531aa
歐郎也沒多強啊
09/02 21:18
→
mushinc
百萬個案又來囉
09/02 21:29
→
EricOu0218
本來覺得他個性不錯,但最後光速閃人的操作真的是…
09/02 21:30
→
LiebeLion
3.99是聯盟前15
09/02 21:31
→
LiebeLion
前6低於3 第一的完全規格外1.66
09/02 21:33
推
cdojth590216
爪寶拋餌釣到爪寶
09/02 21:35
→
KMT500
天罰
09/02 21:39
推
ntuegg
爪寶愛演雙簧不是新鮮事了
09/02 21:39
噓
Eric54088
某爪寶好像在喵板跟4x都在泡水桶耶
09/02 21:50
→
BaekJiHeon
球很彈
09/02 21:52
→
chuegou
三振是不錯
09/02 22:00
推
granturismo
明年不會續簽了
09/02 22:11
推
qwedsazxc32
爪寶反串喵迷再被另一個爪寶嘴喵迷追殺XD笑死這是什
09/03 01:31
→
qwedsazxc32
麼黑喵產業鏈
09/03 01:31
推
Windk610i
爪寶們別內訌了好嗎
09/03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