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今日 梅賽斯 先發出戰SSG登陸者隊 IP:5.2 H:11 R:4 ER:3 BB:0 SO:6 均速 142.3 用球數:93 ERA:3.99 WHIP:1.43 終場英雄隊1:6輸球 目前韓職累積投球成績 5GS 29.1IP ERA 3.99 WHIP 1.43 BB/9 2.1 K/9 8.3 均速 14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0.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17146.A.217.html

推文 (73)

l810502 這均速正常嗎 09/02 20:46
davidex 可惜了 留在統一起碼還有個好名聲 09/02 20:46
Edisonohya 他有做錯什麼嗎 09/02 20:46
l810502 查了一下,好像差不多 09/02 20:46
kevincn13 彈力球 成績都上升了 09/02 20:47
fxm20334 他本來就不快 09/02 20:47
syw157157 現在有美賽斯 09/02 20:47
jim0619 梅本來就不快啊 他是控球好 09/02 20:47
dsauqt 他本來就不快啊 09/02 20:47
dsauqt 本來以為韓國的好球帶對他會比較友善 09/02 20:48
hy654 有個好名聲是怎樣 對洋將來說 錢才是真的 09/02 20:48
apenguin 情緒勒索?好名聲能幹嘛?你給他匾額喔? 09/02 20:50
z999941 真可憐 幫喵拿上半季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還要被追殺 幫補 09/02 20:51
z999941 09/02 20:51
f126654 好球帶固定,但聯盟強度還是有差別 09/02 20:51
anjuchika 匾額直接笑出來== 09/02 20:51
cycling 他後半季本來數據就很慘 09/02 20:52
allyp7985 推文的那位在爪版推文最多耶 09/02 20:53
kgkg0057 看明年百萬鎂難... 09/02 20:53
PTTAN1 超軟左 09/02 20:53
allyp7985 爪迷追殺梅賽斯幹嘛 09/02 20:54
vincealan 他去韓職K9是進步的,結果其他成績退步 09/02 20:54
Wu1231708 某迷反串完另一個某迷再嘴喵 一條龍超讚 09/02 20:54
xup6ru8up4 真的只是吃局數等級的洋投,明年就回來了 09/02 20:54
peterw 他的名聲有壞嗎? 09/02 20:55
shigeno24 去那邊彈球怎麼可能會投的比中職好 09/02 20:55
afa76 爪釣到爪 09/02 20:55
eatfat 爪寶好可憐 09/02 20:56
Bengold 對培證來說 應該還是堪用了 明年還是有機會留用他 但薪水 09/02 20:56
anjuchika 我先道歉== 09/02 20:56
Bengold 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成長吧 培證也是不想花什麼錢的球團 09/02 20:56
AGODFATHER 還ok吧 09/02 20:57
Bengold 富邦是願意砸錢但戰績差QQ 培證不怎麼砸錢 還被球員工會 09/02 20:58
std94003 今年不是彈球吧 要看ERA+比較清楚 09/02 20:58
oHgInGiNoKe 09/02 20:58
Bengold 直接點名經營太簡樸 09/02 20:58
stardream226 邦邦比較像天使 英雄比較像光芒 09/02 20:59
alex8725 這種成績明年沒機會留在韓國 英雄隊再簡樸也是要能吃局 09/02 20:59
alex8725 數的 09/02 20:59
WasJohnWall 跟艾士特一樣打工完要回來了吧 09/02 21:00
Bengold 艾士特是去起亞虎 那難度更高 09/02 21:01
f126654 韓職不可能留,這成績跟吃局數能力都不好,沒理由留 09/02 21:01
lionsDuDu 明年就要去墨聯了吧 像這種經紀公司簽約不通知臺灣 09/02 21:02
lionsDuDu 的 明年應該是沒球隊敢要了 09/02 21:02
SIMPLEPLAN 要什麼名聲,他比勝騎士好多了 09/02 21:04
f126654 台灣會要吧,明年就不怕他跑了 09/02 21:04
hy654 笑死 沒球隊要哩 韓職不要的話他反而沒地方去了中職還不怕 09/02 21:05
hy654 他跑掉了不是更好 09/02 21:05
LionKill 爪釣到爪寶 笑死 09/02 21:05
bkebke 其實韓國丟出來的不會撿 反而不會被挖 09/02 21:06
raysilence 看起來堪用 但韓職不會只要堪用而已 09/02 21:07
CaminoI 培證只是付錢冠名 不是球隊母企業 英雄之後再賣給別人冠 09/02 21:08
CaminoI 也可以 09/02 21:08
CaminoI 在英雄這種球隊本來就沒期待什麼 他也是當跳板看其他隊會 09/02 21:09
CaminoI 不會要吧 英雄都沒在擋洋將轉隊的 09/02 21:09
hikaru77613 不太行啊 09/02 21:09
alex8725 他這種表現除了英雄哪隊會考慮的 09/02 21:12
WasJohnWall 他回台灣還是有人要啦 韓職丟出去的通常不會再被挖 09/02 21:17
aa97531aa 歐郎也沒多強啊 09/02 21:18
mushinc 百萬個案又來囉 09/02 21:29
EricOu0218 本來覺得他個性不錯,但最後光速閃人的操作真的是… 09/02 21:30
LiebeLion 3.99是聯盟前15 09/02 21:31
LiebeLion 前6低於3 第一的完全規格外1.66 09/02 21:33
cdojth590216 爪寶拋餌釣到爪寶 09/02 21:35
KMT500 天罰 09/02 21:39
ntuegg 爪寶愛演雙簧不是新鮮事了 09/02 21:39
Eric54088 某爪寶好像在喵板跟4x都在泡水桶耶 09/02 21:50
BaekJiHeon 球很彈 09/02 21:52
chuegou 三振是不錯 09/02 22:00
granturismo 明年不會續簽了 09/02 22:11
qwedsazxc32 爪寶反串喵迷再被另一個爪寶嘴喵迷追殺XD笑死這是什 09/03 01:31
qwedsazxc32 麼黑喵產業鏈 09/03 01:31
Windk610i 爪寶們別內訌了好嗎 09/03 02:1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