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可被日職4隊鎖定 葉君璋:他有頂級實力、條件來看不輸洋將
羅惠齡/台北報導
傳出日職至少有4隊鎖定統一獅長打好手林安可,從2019年的王柏融到今年古林睿煬,加上
已經被關注很久的徐若熙,現在又是林安可,日職球隊似乎逐漸把網羅目標放到中華職棒,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認為,解釋的是日職往西方去找的球員品質沒有特別好,另外,跟台灣
人喜歡去日本旅遊也有很大的關係,台灣球員去日職,帶動的不是只有比賽,還有當地的經
濟發展。
葉君璋認為,翻開看日職球隊近年從美國找來的球員,成績看下去,跟要花費的費用,會覺
得「我為什麼要找這些人來又沒有幫助」,一個洋砲去日職,1年打2、30轟,現在很少看到
了,這是一個最直接的問題。
另一個日職球隊來中職尋才的原因,葉君璋表示,台灣人喜歡去日本,絕對有很大的關係,
「帶動的不是只有比賽的內容,還有當地的經濟發展,一個可以帶動經濟發展、一個要花那
麼多錢,結果又沒有很好,就有可能把目標轉向。」
最新傳出的林安可被讀賣巨人、軟銀鷹、養樂多、西武獅等4支日職球隊關注,以他的實力
,有機會到日職發展嗎?葉君璋說:「他的跑壘、臂力,速度,從他的能力來看,他是頂級
的,他不會特別怕快速的球、也不會怕變化的球,他又有力量,搞不好有辦法跟洋將比,用
條件來看,他不輸洋將,這是他的優勢,他的速度很好,代表守備範圍一定可以比較廣,又
有臂力,體型好,有力量, 以日職來看台灣打者:他真的表現得很好。」
https://tsna.com/article/1130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0.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15255.A.143.html
推文 (141)
→
hy654
吹到速度跟守備範圍就太過了
09/02 20:15
推
ssw0929
整個吹上天了欸
09/02 20:15
推
z999941
真的可以 終於有野手可以旅外了
09/02 20:16
推
f22313467
魔鷹都進不去了 還不輸
09/02 20:17
推
showdoggy
大比分時會上來投嗎
09/02 20:17
推
s855185
地瓜葉是不是很想他去日職 讓統一少一個砲手
09/02 20:17
→
az987652
阿根廷洋將
09/02 20:17
推
aromatics
本來就是洋將
09/02 20:18
推
jackwelch
一本正經講x話
09/02 20:18
→
az987652
日職如果吸收中職的選手 多少都有開拓市場的原因啦
09/02 20:18
推
ahgjk
小葉有料
09/02 20:18
推
carwho
小葉每個都在吹耶
09/02 20:18
→
PR58
第一次聽到吹他速度的
09/02 20:18
推
ZHUGUA
小葉什麼都可以吹得很厲害
09/02 20:18
推
FAYeeeeeeee
去日本應該會盲到瞎掉
09/02 20:19
推
WasJohnWall
前半中肯,但吹到速度?!
09/02 20:19
推
king9122
阿根廷洋將 沒問題的
09/02 20:19
推
qscxz
撇開能力是不是夠格 第二點或許會是關鍵 從火腿買大王開始
09/02 20:19
→
ZHUGUA
變化球三振吃到飽
09/02 20:19
推
jokerpok
阿就真的很厲害啊
09/02 20:20
→
FAYeeeeeeee
語無倫次 總之大概.18X打擊率 然後勉強來個12轟
09/02 20:20
推
CyrilHuang
安可:我就是洋將!
09/02 20:20
→
jokerpok
本季本土最多轟是誰
09/02 20:20
推
Huayra
間接承認放槍 選什麼劉基鴻OPS+88好爛.. 有被看上的一天嗎
09/02 20:20
推
kc0405
地瓜葉你安得什麼心?安可什麼時候能被吹守備範圍了?
09/02 20:21
→
hans7192
他真的有南美血統阿
09/02 20:21
推
joeduck
上一個至寶qq
09/02 20:21
推
fash5896
小葉又吹
09/02 20:21
推
discoveryray
整天大談
09/02 20:21
推
WasJohnWall
其他沒意見,但怎麼會吹安可的速度
09/02 20:21
→
pihu
統一的問葉君璋?他講好聽話又說他吹
09/02 20:22
→
sagarain
小葉有料 什麼都知道
09/02 20:22
推
lafeelbarth
OS快走
09/02 20:22
推
cplusplus426
他比洋將強...
09/02 20:22
推
johnwu
小葉現在是唬爛王 XDD
09/02 20:22
推
Dauhue2046
阿根廷強投
09/02 20:22
推
heacoun
幹嘛一直愛訪問他啦
09/02 20:22
→
brandon0415
搞不好投手身份被簽
09/02 20:23
推
lon0623
魔鷹哪有進不去 他在日職待好幾年
09/02 20:23
推
Haliburton
安可在台灣也沒到屠殺的地步,不太看好去日職會表現多
09/02 20:23
→
Haliburton
好
09/02 20:23
推
s2022s
小葉有料
09/02 20:24
推
Gjerry
阿根廷洋將
09/02 20:24
推
e04051130
魔鷹本來在中日後來去歐力士耶
09/02 20:25
→
yaieki
本來就是洋將
09/02 20:25
→
jjam
全部都出去 我比較好打
09/02 20:25
→
jjam
別隊強棒都出走
09/02 20:25
→
BryantKobe
安可沒屠殺??
09/02 20:25
推
allyp7985
其實安可速度以他型態算不錯耶 但守備範圍真的就沒有XD
09/02 20:26
推
Bengold
如果從補充觀光客論來看 大概就在埼玉的西武獅最有動機
09/02 20:26
推
aling1205
安可:我投球也很棒,少宏沒跟你提過???
09/02 20:27
推
mark0116
記者有夠愛問小葉的
09/02 20:27
推
chong17
他速度比吉力吉撈快 可以了
09/02 20:27
→
Bengold
今年西武的場均人次總算沒墊底了 但也只贏東北樂天
09/02 20:27
推
hahabis
生涯OPS+ 146不叫屠殺那什麼叫作屠殺
09/02 20:27
→
leftavoid
打擊是真的有屠殺中職啊 今年OPS+208誒
09/02 20:28
推
AAaaron
原來小葉腿哥速度的標準是這樣,那我放心一點了
09/02 20:28
→
AAaaron
搞不好日職簽安可當投手?
09/02 20:29
推
liafree
小葉靠吹削弱對手嗎
09/02 20:29
→
yah13305
這些記者也很奇怪 這也要問他 莫名奇妙
09/02 20:29
推
cliff880528
有贏魔鷹嗎? 魔鷹殺穿中職都留不下去了 想太多
09/02 20:29
推
jarvis652
小葉:不下大王
09/02 20:30
推
jerrybest
阿根廷洋將
09/02 20:30
推
DarkLoli
小葉腿哥標準一直是速度快守備範圍大然後選球好可以一年
09/02 20:30
→
DarkLoli
20轟啊,只是通常後面的大多都達不到,就只剩下速度快了
09/02 20:30
推
hansvonboltz
阿根廷洋將啊
09/02 20:31
推
nsk
真的會有很多人為了台灣球員專程花機票錢跑去為他們加油?還
09/02 20:31
→
nsk
是旅遊順便去看?
09/02 20:31
→
terry955048
會不會去日本國籍變成阿根廷阿.....
09/02 20:31
推
Handsomeman
安可以他的身材來說防守範圍還行啦 牆邊算會接的
09/02 20:32
→
Handsomeman
只是如果是日職給不給站又是另一回事 應該比大王好
09/02 20:32
推
shields5566
不要再吹了
09/02 20:33
推
chong17
台灣至寶+1
09/02 20:34
→
leftavoid
安可今年成績是真的贏魔鷹啊 安可OPS+208 魔鷹193 另外
09/02 20:35
推
Bengold
東京、福岡都很方便 如果是跑到埼玉的西武球場去看球的
09/02 20:35
推
CHRush
我啊 我今年就專門去北海道看古林 去五天看三天 雖然古林
09/02 20:36
→
CHRush
受傷沒看到就是了
09/02 20:36
→
leftavoid
大王當年出國前的OPS+也沒那麼高
09/02 20:36
→
Bengold
那邊方便度比東京、福岡差很多 那就真是特地看球的
09/02 20:36
→
Bengold
交通方便度
09/02 20:36
推
smallwenwen
安可沒有屠殺?OPS+ 208欸
09/02 20:38
推
pl726
小葉會吹 小葉有料
09/02 20:38
推
bongo
這篇寫的速度是指趕高鐵的速度嗎?
09/02 20:39
推
shaoju
阿根廷洋將
09/02 20:39
推
shark64
一直吹他隊的是?
09/02 20:40
推
Royalblend
大餅:哇靠,這也吹太兇了吧
09/02 20:40
→
laihom0808
有沒有可能他就是洋將?
09/02 20:41
推
Werth
之前講過中職最有機會旅外的過半都在獅
09/02 20:41
噓
fireboy0114
到底關葉總什麼事?什麼都要問他
09/02 20:42
推
lafeelbarth
的確是別隊的都很棒
09/02 20:42
推
somebody1025
古林跟安可都離開 統一會開始墊底嗎
09/02 20:42
推
koj
應該是二刀流對吧
09/02 20:44
推
jsdf
南美強投/豪打
09/02 20:44
推
lionqaz
日職吸收中職野手的路 不是被某人斬斷了嗎?
09/02 20:47
→
WongKarWai
安可又強又帥
09/02 20:48
推
laihom0808
軟銀不是說來看若熙跟安可嗎?應該沒斷
09/02 20:48
→
sonichsuan
阿根廷至寶
09/02 20:50
推
FatZiiiii
翻譯:你快點去
09/02 20:50
推
penta
安可:太棒了 去日本就不用跳舞了
09/02 20:50
推
kingtseng
小夜吹泡泡
09/02 20:52
→
ash9911911
想辦法把他吹到出國就少一個強打要應付阿
09/02 20:52
推
nacl0497
守備範圍這個是捧殺嗎葉瓜
09/02 21:00
推
eknbz
樂見其成
09/02 21:03
推
davidex
會不會第一次登板投球反而在NPB
09/02 21:04
推
Joyoung31
速度沒問題吧 他最近很腿哥
09/02 21:05
推
movieghost
日職可沒那麼多失投肉包球讓你刷
09/02 21:05
→
qsxwdc
安可不行就沒人行了
09/02 21:06
推
smallwenwen
有一個數據非常特別,今年安可249個打數,只有1次雙
09/02 21:08
→
smallwenwen
殺打
09/02 21:08
推
ferran
速度是指揮棒速度嗎XD
09/02 21:16
推
orange7986
小葉會吹
09/02 21:16
推
movieghost
完美の90度爹斯 斯勾以捏
09/02 21:16
推
ohya2004
柯威士也可以吹的小葉….
09/02 21:18
推
lightjayjw
小葉吹成這樣,我以為她是統一獅的總教練
09/02 21:23
推
botbotbot
唬爛
09/02 21:24
噓
tommy1
我還以為在說已積弱欸
09/02 21:32
推
ahole
一半是洋將
09/02 21:33
推
giunrz
日職強就強在投手 隨便固定先發的控球 都是中職王牌等級的
09/02 21:34
推
hisashiaska
不吹渾身不對勁
09/02 21:34
→
KMT500
小葉只要能削弱對手的 不管多丟臉都會去做 是他的
09/02 21:40
→
KMT500
優點
09/02 21:40
→
slluu2
吹三小
09/02 21:43
推
skery3188
想太多 大王都變小玉了 哪隊要
09/02 21:44
推
tigerface
安可要說的話就是有點痛,而且有時候很衰,一個自打球
09/02 21:44
→
tigerface
就下去了
09/02 21:44
→
keltt
小葉的場面話功力真的有MLB教頭的水準
09/02 21:46
推
sss1524
全肯定的小葉
09/02 21:56
推
dannychu0727
古林安可都走的話,喜餅會變成什麼餅?
09/02 21:56
推
miuky
我也覺得小葉這樣吹安可根本是想喵喵再少一將。
09/02 22:02
→
miuky
怎麼不吹撈哥呢?12強很多日本球迷也很喜歡撈哥啊
09/02 22:02
推
ckhou
守備範圍那由吹太超過了吧,有這麼想安可快離開?
09/02 22:07
推
granturismo
雖然但是 論守備價值比魔鷹高倒也是真的
09/02 22:15
推
chiki428
0.5洋炮
09/02 22:31
推
duck329
吹速度是因為有些power型的洋將守備或速度真得不快吧,日
09/02 23:49
→
duck329
職近年一堆打擊不好的洋將守備也不怎樣,安可打擊別像大
09/02 23:49
→
duck329
王落賽的話,至少守備也還行吧
09/02 23:49
噓
shaqjeff
為什麼這咖話這麼多
09/02 23:52
推
ga624641
安可守備可以吹的只有傳球力量啦,以前看他守RF不
09/03 02:11
→
ga624641
知道漏好幾顆飛球
09/03 02:11
推
cgshboy
速度是指直球的速度啦XD
09/03 02:25
噓
WANG064
喔喔 謝謝要去林孝誠先去
09/03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