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鄧愷威可以說是威風八面
已經可以用滿分來形容了,不過今天能有好表現的關鍵是啥呢?
1. 對手是爐主洛磯隊相對來說實力比較沒那麼強
2. 這場補手球接的很好,外加有幾球裁判剛好都有幫忙到
3. 這場鄧愷威勇敢攻擊好球袋,雖然被安打數增加,但也製造很多的揮空與三振
4. 這場鄧愷威的精準控球+球威,讓對手直接摸不著頭緒
5. 這場清晨的時候有YouTuber沒開直播跟大家一起看球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11DRK4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3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13920.A.718.html
推文 (107)
推
iamalexnotjo
5
09/02 19:52
推
kevin9841
科學的盡頭是玄學
09/02 19:53
推
wakeword
5
09/02 19:53
噓
tf310244
你0分
09/02 19:53
推
dreamtale
5
09/02 19:54
推
buzu
5
09/02 19:54
推
tommyshu
因為鄧愷威很努力 可以嗎
09/02 19:54
推
lovehuey
有錯字
09/02 19:54
推
goury
不知道是否為關鍵,但在看直播時感覺蠻明顯的1、他沒有那麼
09/02 19:55
→
goury
緊張了,像是真正的大聯盟投手(可能就是教練說的有自信);2
09/02 19:55
→
goury
、他今天4-seam品質可能是今年上來後最好一場
09/02 19:55
推
tsai1453
爆掉的比賽對都是要衝擊季後賽的隊伍
09/02 19:55
推
gdd9659173
1.現實就是第一勝對國民,第一個先發勝對洛磯,試問對
09/02 19:55
→
gdd9659173
決兩次宇宙教哪次不是被打爆
09/02 19:55
噓
GGyuinyurun
提那臭俗仔幹嘛呢
09/02 19:56
推
ruei0921
說真的就5 不要說迷信
09/02 19:56
推
erodora
1 原來就是刷富邦卡的感覺
09/02 19:57
噓
DsLove710
0
09/02 19:58
推
bnm89164
不過他前幾局得直球都投不進去
09/02 19:58
推
Hsu1025
因為0保送 就這樣 不然應該又炸了
09/02 19:59
推
tom3333
5
09/02 19:59
推
oHgInGiNoKe
55555
09/02 20:00
→
wpd
墊底賽揚
09/02 20:00
推
Eric102990
第二次對教士也不算被打爆吧,就是普普通通
09/02 20:01
推
honafire
四縫線有到位+噁心sweeper=無解
09/02 20:01
推
peter86511
5
09/02 20:01
→
revise
刷坦隊啊
09/02 20:02
推
PR58
洛磯是投手爛 打擊又不弱 忘記大谷才爆過喔
09/02 20:02
推
Yang0108
下一次應該是紅雀或響尾蛇 不過最想看的還是對道奇
09/02 20:02
→
Wl02509806
5
09/02 20:02
噓
talentsu
出局數有一半是三振,你覺得呢?
09/02 20:02
推
cool9937
6 裁判滿幫忙的
09/02 20:02
推
tnl0716
6.林益全
09/02 20:03
→
jumperman
0BB..今天如果堆壘包又被打這樣的安打,早就炸掉了~
09/02 20:03
→
chinhsi
Josh睡了沒看
09/02 20:03
→
sswwer
5+洛磯打者胃口好啊
09/02 20:04
推
kissung
~~~骰到6~~~
09/02 20:05
推
GodYi
沒開的2場剛好都勝投 很玄
09/02 20:06
→
qwertymax56
我怎麼覺得是因為洛基的瞎雞巴亂揮,很多球其實看起
09/02 20:11
→
qwertymax56
來就是會拐出去
09/02 20:11
推
polanco
因為你坐在螢幕前面看啊
09/02 20:12
推
a3413ll
跑去睡的那位
09/02 20:13
推
ifcard
5
09/02 20:15
推
taddy0540
對手3a球隊
09/02 20:16
推
howard1997
我也覺得大聯盟打者很好笑 很多球連我都知道會拐出去
09/02 20:16
→
howard1997
不知道為什麼還能被騙揮空棒
09/02 20:17
推
showdoggy
樓上應該可以上大聯盟啦
09/02 20:19
推
busters0
對手是MLB最弱的隊伍啊
09/02 20:20
噓
GGyuinyurun
笑死,說大聯盟打者瞎雞巴亂揮,你他媽是因為轉播有
09/02 20:20
→
GGyuinyurun
標好球帶,台灣鍵盤嘴真的有夠多
09/02 20:20
→
mysterious21
標準示範用嘴打球
09/02 20:21
→
FAYeeeeeeee
主審很幫忙 邊角給很多
09/02 20:21
→
joeduck
主審很海
09/02 20:21
→
CaminoI
不懂就不要出來亂講 被發現你只是來蹭沒看比賽
09/02 20:22
推
goury
確實,大聯盟打者真的很好笑 很多球連我都知道會拐出去(x
09/02 20:22
→
cplusplus426
球威好
09/02 20:22
→
cplusplus426
之前就說他stuff不差
09/02 20:23
推
vaughn
說知道會拐出去的,可以重看一下逐球,鄧今天沒拐出去的四
09/02 20:26
推
PTTAN1
對手太弱
09/02 20:26
推
goury
事實就是,大聯盟還真的不少從電視上看會覺得很好笑的打者
09/02 20:26
→
goury
,所以啊,鄧之前是碰上沒那麼好笑的加上自己還太嫩,但未
09/02 20:26
→
goury
來會越來越適應再加上各隊還有不少看起來好笑的打者,鄧只
09/02 20:26
→
goury
要能穩定發揮今年表現,他100%就是個標準常見的大聯盟投手
09/02 20:26
→
vaughn
縫線,跟有拐出去的sweeper,角度幾乎一樣,有幾球就是打
09/02 20:27
推
hcl00
5 科學的盡頭
09/02 20:27
→
vaughn
者覺得要拐出去結果沒揮棒,結果進好球帶,簡單說,今天鄧
09/02 20:28
推
yoji520
現在4.不是林益全了嗎?
09/02 20:28
→
vaughn
的四縫線和sweeper讓打者分不出哪個是哪個
09/02 20:29
推
stardream226
https://i.imgur.com/Awhk6lk.jpeg
09/02 20:29
推
l5i9hbba
看起來會拐出去因為你從上帝視角看 你去打擊區上看看就
09/02 20:31
→
l5i9hbba
知道了啊
09/02 20:31
推
honafire
然後教士打者太猛太會凹
09/02 20:31
推
ae8450
5555
09/02 20:32
→
l5i9hbba
有兩位用看得都知道能拐出去 別花時間敲鍵盤了 趕快去報
09/02 20:32
→
l5i9hbba
名選秀
09/02 20:32
推
sodoublery66
因為愷威又強又努力
09/02 20:32
推
lonelyQQ
明顯就是1
09/02 20:33
推
honafire
總之 四縫線有到位 + 噁心sweeper = 無解 加油
09/02 20:34
推
a27783322
鄧至少證明自己是4A挺尖球員
09/02 20:36
→
a27783322
頂尖
09/02 20:36
推
kevinsun0423
骰到6
09/02 20:37
推
vaughn
鄧應該還有一個品質很好的變速球,加上前面球種,應該可以
09/02 20:38
推
ivo88114
他今天控球沒很炸 落磯不愛選 守備也蠻幫忙的
09/02 20:38
→
vaughn
站穩
09/02 20:38
噓
saddog
因為酸民早上後才有時間酸
09/02 20:42
→
luna2000sea
2+3 第二局快倒了裁判救回來
09/02 20:43
推
honafire
安打過多也是鳥安居多
09/02 20:44
推
Werth
鄧的四縫如果能穩定95以上有機會三號等級
09/02 20:45
→
pl726
謝國師不殺之恩
09/02 20:49
推
wenfei
4 林益全
09/02 20:54
推
HFang
對手讓他投起來比較像在3A還是有差吧
09/02 20:56
推
webberfun
問就是John
09/02 20:56
推
blairchief
雖然 但是 答案應該是1
09/02 21:22
推
peter790928
本來就強 球團也看好可以建立信心 他這次也很爭氣
09/02 21:22
→
peter790928
天助人助自助
09/02 21:23
推
aro3810
國民落磯相對弱
09/02 21:33
→
ahole
因為太早Josh起不來
09/02 21:34
推
lsj049
問就是5
09/02 21:37
推
zaonoort
運氣+爛隊
09/02 21:48
→
zx246800tw
555555
09/02 21:52
推
ludwickfan
give me 5
09/02 21:52
推
a9061934
樓上那些自吹仔通常現實都是不會運動的肥宅XD
09/02 22:39
推
Manny5566
5
09/02 22:42
推
chiki428
55555
09/02 23:09
推
Nojudge
3.
09/02 23:14
推
goury
鄧今年3A的4-seam均速剛好94
09/03 00:18
推
jaofei
第二局原本要爆了被主審救回來
09/03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