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題 今天鄧愷威可以說是威風八面 已經可以用滿分來形容了,不過今天能有好表現的關鍵是啥呢? 1. 對手是爐主洛磯隊相對來說實力比較沒那麼強 2. 這場補手球接的很好,外加有幾球裁判剛好都有幫忙到 3. 這場鄧愷威勇敢攻擊好球袋,雖然被安打數增加,但也製造很多的揮空與三振 4. 這場鄧愷威的精準控球+球威,讓對手直接摸不著頭緒 5. 這場清晨的時候有YouTuber沒開直播跟大家一起看球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11DRK4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3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13920.A.718.html

推文 (107)

iamalexnotjo 5 09/02 19:52
kevin9841 科學的盡頭是玄學 09/02 19:53
wakeword 5 09/02 19:53
tf310244 你0分 09/02 19:53
dreamtale 5 09/02 19:54
buzu 5 09/02 19:54
tommyshu 因為鄧愷威很努力 可以嗎 09/02 19:54
lovehuey 有錯字 09/02 19:54
goury 不知道是否為關鍵,但在看直播時感覺蠻明顯的1、他沒有那麼 09/02 19:55
goury 緊張了,像是真正的大聯盟投手(可能就是教練說的有自信);2 09/02 19:55
goury 、他今天4-seam品質可能是今年上來後最好一場 09/02 19:55
tsai1453 爆掉的比賽對都是要衝擊季後賽的隊伍 09/02 19:55
gdd9659173 1.現實就是第一勝對國民,第一個先發勝對洛磯,試問對 09/02 19:55
gdd9659173 決兩次宇宙教哪次不是被打爆 09/02 19:55
GGyuinyurun 提那臭俗仔幹嘛呢 09/02 19:56
ruei0921 說真的就5 不要說迷信 09/02 19:56
erodora 1 原來就是刷富邦卡的感覺 09/02 19:57
DsLove710 0 09/02 19:58
bnm89164 不過他前幾局得直球都投不進去 09/02 19:58
Hsu1025 因為0保送 就這樣 不然應該又炸了 09/02 19:59
tom3333 5 09/02 19:59
oHgInGiNoKe 55555 09/02 20:00
wpd 墊底賽揚 09/02 20:00
Eric102990 第二次對教士也不算被打爆吧,就是普普通通 09/02 20:01
honafire 四縫線有到位+噁心sweeper=無解 09/02 20:01
peter86511 5 09/02 20:01
revise 刷坦隊啊 09/02 20:02
PR58 洛磯是投手爛 打擊又不弱 忘記大谷才爆過喔 09/02 20:02
Yang0108 下一次應該是紅雀或響尾蛇 不過最想看的還是對道奇 09/02 20:02
Wl02509806 5 09/02 20:02
talentsu 出局數有一半是三振,你覺得呢? 09/02 20:02
cool9937 6 裁判滿幫忙的 09/02 20:02
tnl0716 6.林益全 09/02 20:03
jumperman 0BB..今天如果堆壘包又被打這樣的安打,早就炸掉了~ 09/02 20:03
chinhsi Josh睡了沒看 09/02 20:03
sswwer 5+洛磯打者胃口好啊 09/02 20:04
kissung ~~~骰到6~~~ 09/02 20:05
GodYi 沒開的2場剛好都勝投 很玄 09/02 20:06
qwertymax56 我怎麼覺得是因為洛基的瞎雞巴亂揮,很多球其實看起 09/02 20:11
qwertymax56 來就是會拐出去 09/02 20:11
polanco 因為你坐在螢幕前面看啊 09/02 20:12
a3413ll 跑去睡的那位 09/02 20:13
ifcard 5 09/02 20:15
taddy0540 對手3a球隊 09/02 20:16
howard1997 我也覺得大聯盟打者很好笑 很多球連我都知道會拐出去 09/02 20:16
howard1997 不知道為什麼還能被騙揮空棒 09/02 20:17
showdoggy 樓上應該可以上大聯盟啦 09/02 20:19
busters0 對手是MLB最弱的隊伍啊 09/02 20:20
GGyuinyurun 笑死,說大聯盟打者瞎雞巴亂揮,你他媽是因為轉播有 09/02 20:20
GGyuinyurun 標好球帶,台灣鍵盤嘴真的有夠多 09/02 20:20
mysterious21 標準示範用嘴打球 09/02 20:21
FAYeeeeeeee 主審很幫忙 邊角給很多 09/02 20:21
joeduck 主審很海 09/02 20:21
CaminoI 不懂就不要出來亂講 被發現你只是來蹭沒看比賽 09/02 20:22
goury 確實,大聯盟打者真的很好笑 很多球連我都知道會拐出去(x 09/02 20:22
cplusplus426 球威好 09/02 20:22
cplusplus426 之前就說他stuff不差 09/02 20:23
vaughn 說知道會拐出去的,可以重看一下逐球,鄧今天沒拐出去的四 09/02 20:26
PTTAN1 對手太弱 09/02 20:26
goury 事實就是,大聯盟還真的不少從電視上看會覺得很好笑的打者 09/02 20:26
goury ,所以啊,鄧之前是碰上沒那麼好笑的加上自己還太嫩,但未 09/02 20:26
goury 來會越來越適應再加上各隊還有不少看起來好笑的打者,鄧只 09/02 20:26
goury 要能穩定發揮今年表現,他100%就是個標準常見的大聯盟投手 09/02 20:26
vaughn 縫線,跟有拐出去的sweeper,角度幾乎一樣,有幾球就是打 09/02 20:27
hcl00 5 科學的盡頭 09/02 20:27
vaughn 者覺得要拐出去結果沒揮棒,結果進好球帶,簡單說,今天鄧 09/02 20:28
yoji520 現在4.不是林益全了嗎? 09/02 20:28
vaughn 的四縫線和sweeper讓打者分不出哪個是哪個 09/02 20:29
stardream226 https://i.imgur.com/Awhk6lk.jpeg 09/02 20:29
l5i9hbba 看起來會拐出去因為你從上帝視角看 你去打擊區上看看就 09/02 20:31
l5i9hbba 知道了啊 09/02 20:31
honafire 然後教士打者太猛太會凹 09/02 20:31
ae8450 5555 09/02 20:32
l5i9hbba 有兩位用看得都知道能拐出去 別花時間敲鍵盤了 趕快去報 09/02 20:32
l5i9hbba 名選秀 09/02 20:32
sodoublery66 因為愷威又強又努力 09/02 20:32
lonelyQQ 明顯就是1 09/02 20:33
honafire 總之 四縫線有到位 + 噁心sweeper = 無解 加油 09/02 20:34
a27783322 鄧至少證明自己是4A挺尖球員 09/02 20:36
a27783322 頂尖 09/02 20:36
kevinsun0423 骰到6 09/02 20:37
vaughn 鄧應該還有一個品質很好的變速球,加上前面球種,應該可以 09/02 20:38
ivo88114 他今天控球沒很炸 落磯不愛選 守備也蠻幫忙的 09/02 20:38
vaughn 站穩 09/02 20:38
saddog 因為酸民早上後才有時間酸 09/02 20:42
luna2000sea 2+3 第二局快倒了裁判救回來 09/02 20:43
honafire 安打過多也是鳥安居多 09/02 20:44
Werth 鄧的四縫如果能穩定95以上有機會三號等級 09/02 20:45
pl726 謝國師不殺之恩 09/02 20:49
wenfei 4 林益全 09/02 20:54
HFang 對手讓他投起來比較像在3A還是有差吧 09/02 20:56
webberfun 問就是John 09/02 20:56
blairchief 雖然 但是 答案應該是1 09/02 21:22
peter790928 本來就強 球團也看好可以建立信心 他這次也很爭氣 09/02 21:22
peter790928 天助人助自助 09/02 21:23
aro3810 國民落磯相對弱 09/02 21:33
ahole 因為太早Josh起不來 09/02 21:34
lsj049 問就是5 09/02 21:37
zaonoort 運氣+爛隊 09/02 21:48
zx246800tw 555555 09/02 21:52
ludwickfan give me 5 09/02 21:52
a9061934 樓上那些自吹仔通常現實都是不會運動的肥宅XD 09/02 22:39
Manny5566 5 09/02 22:42
chiki428 55555 09/02 23:09
Nojudge 3. 09/02 23:14
goury 鄧今年3A的4-seam均速剛好94 09/03 00:18
jaofei 第二局原本要爆了被主審救回來 09/03 01:0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