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明年就是增加一個洋砲就解決了
一軍可以登陸四名洋將 至少一名打者
同時間可以上場兩名洋將
在草創時期 中職是可以同時上場三洋將的
比如三商虎的三劍客 兄弟土投先發時 葛雷諾 路易士 帝波的三連星
這樣自殺棒比較少 比賽內容好看多了 當時也沒有人說這樣會阻礙本土選手啊
現在如果採用四洋將至少一洋打 打線還是有八名以上的本土球員
但想想看各隊如果去掉一名最弱的打者 中職的比賽一定會更精采
而且實施兩年後 如果新竹球場重建完成 就真的可以認真考慮第七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76.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11961.A.BFF.html
要都選到魔鷹本來就不可能 可是以前各隊留下名字的洋砲也不少啊
總不會全部都選到鋸砲吧
兄弟 路易士 葛雷諾 德伍 奧力偉
統一 賀亮德 林克 卡羅 羅偉 羅得(後來在橫濱打不錯)布雷 卡斯提
味全 坎沙諾 馬斯 艾勃 喬坎那
三商 康雷 鷹俠 哥雅 摩拉
lamigo 貝茲 羅德里茲
義大 曼尼
興農 怪力男 威納斯
誠泰 馬力歐
時報 喬治 丹尼歐
太陽 山洪 瓦奇
雷公 將軍 布拉德
金剛 雷騰 冰山
※ 編輯: TALUBAN (140.112.176.226 臺灣), 09/02/2025 19:40:06
推文 (52)
推
wpd
等下有人告訴你+1都是8D4.....
09/02 19:21
推
rocklin070
綁改全年制我覺得可以
09/02 19:22
推
BlueFoxMoon
說實在的+1都是8D4那負責找洋將的趕緊走人吧
09/02 19:23
→
rocklin070
單一球季
09/02 19:23
→
BlueFoxMoon
怎麼找都8D4 這績效未免太離譜
09/02 19:23
→
zxc906383
3+1算合理 但也要球團願意
09/02 19:23
→
zxc906383
因為這樣等於要增加預算
09/02 19:23
→
uyrmb47
球團增加預算那是球團的事 比賽變好看是觀眾獲利
09/02 19:24
→
uyrmb47
不然你想整天看富邦開局就坐牢?
09/02 19:25
→
jonsir
比賽內容絕對有洋砲好看 但要多花成本抽 球團就會猶豫了
09/02 19:26
→
jonsir
要把餅做大 比賽內容還是要提升 不然分數都搞成在踢足球
09/02 19:27
→
jeff1013
怎麼抽都8D4真的是找人的問題了www
09/02 19:29
→
aimee51126
認真講 魔鷹也有年紀 今年也是有傷缺陣
09/02 19:30
→
aimee51126
一堆覺得會找不到更強的???
09/02 19:31
→
uyrmb47
有沒有可能 魔鷹到富邦也會變8D4
09/02 19:32
推
CrossroadMEI
之前邦邦的紐那斯就很強了 只是不明原因烙跑
09/02 19:32
推
carwhat
你覺得自己本土打線夠強也可以不找洋打阿 沒人逼你
09/02 19:33
→
bread220
球團不想增加預算那是球團的事,球團想省錢乾脆連洋投都
09/02 19:33
→
bread220
不要請
09/02 19:33
→
jumperman
日職洋聯DH制是後年開始..到時候搞不好很多人均魔鷹的
09/02 19:35
→
jumperman
會掉落在亞洲這邊..到時候搞不好會很好找
09/02 19:36
→
jumperman
央聯
09/02 19:36
→
tommy123310
+1可以啊 但等魔鷹退休才考慮
09/02 19:44
推
unformat
不對 要可以四洋將 不限定
09/02 19:45
→
unformat
不然台鋼 是歷史罪人
09/02 19:46
推
unformat
進場球迷可以決定門票錢給主場或客場 客隊球團繳使用費
09/02 19:51
→
unformat
這才應該實施
09/02 19:51
→
unformat
這才是獎勵認真經營的球團最好的方式
09/02 19:52
→
kc0405
多得是大檸檬拿過全壘打王的到日職吃癟,所以他們才開始
09/02 19:52
→
kc0405
想從亞洲找或育成洋將,哪來人均魔鷹啊?
09/02 19:52
推
wpd
去日職吃鱉老實說可以解釋 因為那些洋打過往成績不是對日投
09/02 19:55
→
wpd
但是在中職同樣會吃鱉就沒這理由了 因為中職洋投居多啊
09/02 19:56
→
wpd
洋打過往的一堆小聯盟成績 就打洋投出來的
09/02 19:56
推
siyow
支持。洋砲的打擊期待感與威壓感,會讓比賽可看度更高
09/02 20:11
推
penaa
韓職找的洋砲炮聲隆隆,我們找就會是8D4 ,由此可證中職投
09/02 20:11
→
penaa
手強度>>韓職,這你會信嗎?
09/02 20:11
推
mightymouse
不願意增加預算的球隊就不要找,等被打爛了再來找
09/02 20:24
→
xo1100
每次看到拿王念好出來講就很好笑
09/02 22:26
→
xo1100
所以富邦現在是整隊洋砲才把他卡成這樣是吧
09/02 22:26
推
mainsa
韓職球就比較彈 是說台灣以前找洋將都是找一萬兩萬的 當
09/03 08:11
→
mainsa
然都是一些鳥槍 只是那時候一萬兩萬的洋投也壓得住而已
09/03 08:11
→
mainsa
現在洋投五萬起跳的一堆 如果洋砲找到這個層級當然不會弱
09/03 08:11
→
mainsa
但中職現在就沒有在缺洋砲 一堆潛力打者沒有pa吃了 還想
09/03 08:11
→
mainsa
找洋砲來卡是怎樣 球團多半也還是預算制的 你一年多花50
09/03 08:11
→
mainsa
萬給洋砲 說不定還要洗幾個可能要100萬才夠 少了三千萬就
09/03 08:11
→
mainsa
會壓縮本土的薪資空間 土投是吃不完局數才要那麼多洋投
09/03 08:11
→
mainsa
土打者恨不得讓他們多打一點 花大錢找洋砲來吃打者pa又不
09/03 08:11
→
mainsa
是傻了
09/03 08:11
推
CrossroadMEI
潛力打者是指粥加熱還是冉承霖嗎(哈欠 明明各隊打
09/03 10:39
→
CrossroadMEI
線都還是有自殺棒 哪來的自信會卡PA
09/03 10:39
→
CrossroadMEI
潛力打者就要養 潛力投手就要馬上跟洋投一樣強 不
09/03 10:39
→
CrossroadMEI
知道是什麼崩壞邏輯
09/03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