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愷威有機會在WBC扛先發 曾豪駒希望提早確認相關限制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旅美投手鄧愷威今天對洛磯先發5.1局雖被擊出9支安打但只失2
分,還投出生涯單場新高的8次三振,拿到大聯盟生涯首場先發勝,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曾
豪駒表示,鄧愷威會是台灣隊重要的先發戰力,如果母隊有相關限制,希望可以提早告知,
以便台灣隊做好規劃。
曾豪駒指出,今早有看巨人對洛磯的比賽精華,這場鄧愷威的橫掃球投得很好,進壘後的位
移很大,表現與前幾場其實沒有很大落差,「有時候可能一個關鍵的play沒守起來、一顆關
鍵的球有沒有被撿,比賽就會有變數。」
曾豪駒表示,鄧愷威的球質很好,滑球、變速球也投得不錯,整體上都維持一定的水準,之
前巨人讓他上來累積經驗,然後下去冷靜沉澱一下,這次再上來就不一樣,「看得出來巨人
對他有所期待,需要他的時候就讓他叫上來。」
曾豪駒認為,鄧愷威如果維持目前的表現,會是台灣隊需要的先發戰力,只要選手有意願,
陣容就比較整齊,現在就看旅外投手有哪些限制,「除了經典賽的限制,還有母隊的限制,
只要早一點告知我們,大家做好溝通,我們就可以提早規劃。」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46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48.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10741.A.51E.html
推文 (428)
→
zzyyxx77
來了
09/02 18:59
推
WongTakashi
國際賽迷:先不要 我會怕
09/02 19:00
推
PR58
希望巨人別放 免得整天喊小心臟的在那邊狗叫
09/02 19:01
推
keltt
不是,最重要的不是本人的意願嗎?
09/02 19:02
推
adamcha
限制就是不能上場 XD
09/02 19:02
推
bbrcce
老實說 我會怕
09/02 19:03
推
hydroer
投完又要被網路出征了嗎?
09/02 19:03
推
tue678
他最後一段有提到選手有意願
09/02 19:04
→
xyz168
不要被徵招吧,好好備戰明年大聯盟開賽名單比較實際
09/02 19:04
推
goury
跟王建民一樣先站穩MLB,未來打WBC、甚至有滿滿大聯盟經驗
09/02 19:04
→
goury
退休後再來傳承,遠遠比打1,2次國際賽,對台灣棒球幫助更大
09/02 19:05
→
xyz168
不要到時候又被rush到
09/02 19:05
推
pigniposhen
拿去丟日本骰啊
09/02 19:05
→
kgkg0057
中肯
09/02 19:05
→
a520978926
希望巨人不要放 不然到時候又怪東怪西
09/02 19:05
推
pollux945
骰日本啊,骰到賺到
09/02 19:05
→
xyz168
感覺上鄧是很需要自信心累積的,要弄個不好國際賽崩了
09/02 19:05
→
xyz168
搞不好大聯盟生涯都會有問題
09/02 19:06
→
noesy1123
想太多,MLB屆時就給你曖昧,讓你在爭取上MLB機會跟徵召
09/02 19:06
→
noesy1123
間兩難
09/02 19:06
推
yuan0117
希望先讓他站穩大聯盟
09/02 19:06
→
pop0211
怕爆
09/02 19:06
推
ianasd
給巨人扛啊,如果最後不放人要找對對象
09/02 19:07
推
pcypcy
投得越好,限制會越多
09/02 19:07
推
aa97531aa
不要吧,感覺還是假貨
09/02 19:08
推
hanx5566
先確定季後巨人不會交易或讓渡後換隊
09/02 19:08
推
goury
鄧現在又跟王當年列管身份不一樣,更須以站穩MLB為第一要務
09/02 19:08
→
hanx5566
別忘了之前一直有風聲要交易
09/02 19:08
推
CMPunk
我也覺得拿去丟日本 骰到六算賺到 跟上次一樣自爆的話反
09/02 19:08
→
CMPunk
正本來對到完全體日本就很難贏
09/02 19:08
推
augustlion
拜託不要 好不容易又出一個mlb
09/02 19:09
推
yiersan
先站穩大聯盟為優先
09/02 19:09
推
pcypcy
丟人啦
09/02 19:09
→
pcypcy
拍謝推錯
09/02 19:09
→
AnyaWakuWaku
爆炸預備
09/02 19:09
→
terry955048
巨人搞不好直接不放人
09/02 19:10
推
goury
鄧24年整個壞掉,真的是有可能被WBC那七顆球影響到,鄧後來
09/02 19:11
→
goury
還有去做心理諮商,也不知道是否跟WBC的情況有部分關聯
09/02 19:11
推
PR58
台灣實力真強 現役MLB投手被嘴假貨
09/02 19:11
→
KY1998
沒被列管,沒必要回來,打得差還會被情勒仔愛國仔噴
09/02 19:11
→
jumperman
大聯盟先站穩吧~下一屆WBC也才30出頭,狀況ok就才找吧~
09/02 19:12
推
diolu
但是控球我還是會怕
09/02 19:12
推
penta
巨人如果真的不放人也只能祝福
09/02 19:13
→
WasJohnWall
他沒兵役問題,學黃暐傑拒絕就好
09/02 19:13
推
penchiman
鄧要打 我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09/02 19:13
→
jumperman
鄧23年那時候只有LiveBP就飛回台灣沒有調時差就上陣了.
09/02 19:13
推
yiersan
巨人拜託不要放 暑假把直球系列練好別分心
09/02 19:13
→
jumperman
這樣子也敢用說真的教練團也要扛一些責任..
09/02 19:14
推
goury
像王建民站穩大聯盟固定出賽才是真正最頂級的台灣之光,而
09/02 19:14
→
goury
不是減少站穩大聯盟機會,打一次國際賽,這只會因小失大
09/02 19:14
→
yiersan
若需要請巨人婉拒一下就好了
09/02 19:15
推
yaobj
先把心月藏練大點,不然。。。。
09/02 19:15
推
sunsun881207
說實話,現在這裡就一堆情勒愛國仔啦呵呵
09/02 19:16
推
tihs104
巨人最好不要放,不然看一堆心臟病在狗叫
09/02 19:16
→
sinon0123
如果沒兵役 也沒列管 沒必要
09/02 19:16
→
sinon0123
先自己拚穩大聯盟再說
09/02 19:16
→
sswwer
希望巨人不要放,回來被某些人噓不值得
09/02 19:17
推
goury
教練團用鄧愷威後援這點從根本上就可能有溝通的問題,不確
09/02 19:17
→
goury
定當時到底是怎麼確認讓他上來救火的?從鄧後來談論中都有
09/02 19:17
→
goury
提到,他到現在都對RP上場不太適應,那WBC讓他救火實在...
09/02 19:17
→
goury
對他、對國家,都不是好事
09/02 19:17
→
akei23
有比龍之子還強嗎?
09/02 19:18
推
younger21
MLB+1,鄉民不會為你的人生負責
09/02 19:19
→
brandon0415
沒列管問題不用怕情勒。直接拒絕回來就好。待好你的
09/02 19:19
→
brandon0415
大聯盟
09/02 19:19
推
CaminoI
最後一段是說「只要選手有意願」就是還沒問的意思
09/02 19:20
推
oncemore
唯一支持他打的條件就是巨人保證他開季直接卡輪值
09/02 19:20
噓
AmaneCoco
拜託不要回來 完全過譽的咖
09/02 19:20
→
CaminoI
他在3A中繼的成績也比先發差 他是到幾位當先發養的被拉上
09/02 19:21
→
CaminoI
大聯盟 他去頂先發 才被發現成績不錯
09/02 19:21
推
citywanderer
還是不要啦 已經很久沒人站穩mlb
09/02 19:21
→
CaminoI
然後幾位當先發養的爆掉 或丟去長中繼 反而鄧得到機會表
09/02 19:22
→
CaminoI
現比他們好
09/02 19:22
→
minihyde
本人有意願的話 這次台灣這邊要硬起來叫巨人早點放人
09/02 19:22
推
studylance
不要回來,也別管鍵盤總教練過譽酸仔
09/02 19:23
→
CaminoI
現在的課題就是體能 大約80球就下滑 需要繼續拉
09/02 19:23
推
citywanderer
當初沒當機立斷換別人上 教練要負全責 狀況明顯沒
09/02 19:24
→
citywanderer
調整出來 硬要用
09/02 19:24
推
alive0
千萬別 好好留在mlb別被情勒
09/02 19:24
推
yaobj
他有意願很正常,他本人應該是很在意當年的wbc大爆炸吧。
09/02 19:24
→
bdgnrd0103
不要吧 站穩mlb比較重要
09/02 19:26
推
kissung
~~~他真的是骰子ㄚ~~/
09/02 19:26
→
jumperman
畢竟他在小聯盟先發就是80球,也沒有特別拉高球數就上了
09/02 19:27
推
po19365
站穩比較重要 我們需要有人在 MLB QQ
09/02 19:28
推
www16852
笑死 一堆人怕死
09/02 19:28
→
jumperman
剩下幾場應該都是這種球數了吧~體能部分就明年的課題
09/02 19:28
推
honafire
不要回來伺候這些酸民 好好待在MLB吧
09/02 19:28
推
rahim03
2023回來鄧投很好欸 被影響哪可能那年投那麼好
09/02 19:29
推
AceTang
希望他先站穩大聯盟,這樣反而可以看比較多場mlb比賽
09/02 19:29
推
etop
我猜巨人不會放
09/02 19:29
推
guns
3局50球
09/02 19:30
→
jumperman
巨人就限制單場20顆球,我們教練團聽到就知道什麼意思..
09/02 19:30
噓
jetergood
WBC各國都想辦法叫MLB40人名單的.只有台灣叫人不用打XD
09/02 19:31
推
eknbz
留在美國打拼
09/02 19:31
推
baobao18
我覺得鄧自己會辭退,明年應該關鍵年
09/02 19:31
→
jetergood
台灣又不像日本.投手多到滿出來.除非只想不要打資格賽
09/02 19:32
推
dreamsea2109
巨人不要放啦 到時候回來被酸民糟蹋
09/02 19:32
推
rahim03
不用打啊 沒看推文這麼多小心臟 一年看幾場國際賽在那邊
09/02 19:32
→
ash9911911
先拼站穩大聯盟再說吧
09/02 19:32
→
rahim03
自以為 鄧愷威今年投球是看幾場?
09/02 19:32
→
rahim03
看這種人我是球員絕對拒打 你行你去
09/02 19:32
→
jetergood
反正WBC不重要.台灣2026直接棄賽就好.反正國際賽不重要
09/02 19:33
→
acolam
放過他吧 好好拼大聯盟
09/02 19:33
→
rahim03
我看臺灣有幾個3a以上的投手
09/02 19:33
→
rahim03
站穩mlb絕對比打wbc賺的還多
09/02 19:33
→
sagarain
WBC沒站穩 明年還靠啦啦隊嗎
09/02 19:33
推
tarcowang
鄧即使對日本投的好,後續也要第2任雙先發能投的好,
09/02 19:35
→
tarcowang
不然要贏日本也是很難,這樣不如讓鄧投韓國。
09/02 19:35
推
rahim03
叫鄧去投日本的都是困在2023走不出來的啦
09/02 19:35
推
jetergood
上MLB賺的錢是有分給你嗎?這麼激動幹嘛.WBC不敢打.MLB?
09/02 19:35
→
rahim03
一群不看球不看數據 憑感覺自以為的
09/02 19:35
推
l5i9hbba
看鄧剩下的一個月投得如何 如果投得不差 感覺巨人明年會
09/02 19:36
→
l5i9hbba
想要他好好準備競爭輪值
09/02 19:36
→
rahim03
wbc有分你嗎?你有什麼資格大放厥詞?
09/02 19:36
推
white75724
7球滿壘
09/02 19:37
→
jetergood
打WBC是怕太早開機會受傷.影響到春訓.跟他的實力沒關係
09/02 19:37
→
jetergood
rahim03口氣越來愈兇耶.鄧賺的錢有分你嗎?幹嘛這麼兇XD
09/02 19:38
推
timnice5566
我是不建議啦 球迷PTSD還沒過
09/02 19:39
→
jetergood
要不要打是看鄧的意願跟巨人點頭.叫人放棄打就是好笑XD
09/02 19:40
推
rahim03
笑死那些整天酸的你怎麼怎麼不去罵?打wbc對他有好處嗎?
09/02 19:40
→
rahim03
還要被整天酸
09/02 19:40
→
rahim03
為什麼不能?不能表達不希望他打膩?
09/02 19:40
→
jetergood
有機會當然要詢問啊.不然龍哥跟費仔都不用問.WBC不重要
09/02 19:40
推
PR58
要不要打是看鄧的意願跟巨人點頭.叫人來打就是好笑XD
09/02 19:41
→
rahim03
什麼時候表達不希望他打要你同意?
09/02 19:41
→
rahim03
這樣叫他來打是不是也罵一下?
09/02 19:41
→
jetergood
好笑.人家是酸2023的7球滿壘.2026你打好大家就閉嘴了
09/02 19:42
→
rahim03
要叫人家來打你是不是負責叫酸民和困在2023的閉嘴?
09/02 19:42
→
rahim03
為什麼要你評價?你哪位?他mlb投好還需要wbc證明自己?
09/02 19:42
→
rahim03
情勒大王膩
09/02 19:43
→
jetergood
阿.台灣本國的都不要打.那叫有台灣血統的美國人打?笑死
09/02 19:43
→
rahim03
酸民是有酸其它人?困在2023?
09/02 19:43
→
rahim03
別那麼自以為啦 Kershaw 需要打wbc證明自己嗎?
09/02 19:44
推
peterckh
打不打都接受 一切尊重球員意願
09/02 19:44
→
rahim03
要人家效命 甚至可能影響球季 結果這什麼態度
09/02 19:44
→
jetergood
對啦.WBC不重要.那台灣棄賽就好.幹嘛叫旅外跟混血的打?
09/02 19:44
→
rahim03
還要說打好就會閉嘴 我的天
09/02 19:45
→
rahim03
鄧愷威沒欠你內
09/02 19:45
→
rahim03
整天用國族情勒然後一邊酸 什麼鬼
09/02 19:46
→
jetergood
整個推文就你最兇.國家隊當然可以問.他不想打拒絕就好
09/02 19:46
→
jetergood
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酸他了.2023的事情是別人酸.要怪我?
09/02 19:47
→
rahim03
推文一堆活在2023的 不信任的 小心臟的
09/02 19:47
→
rahim03
你都要裝死
09/02 19:47
→
rahim03
誰態度差?是我要鄧來打嗎?
09/02 19:48
→
jetergood
打好本來就會閉嘴阿.不然不打那些人還是整天2023的講
09/02 19:48
推
breakfastman
工作不穩還是以自己的職涯為優先啦
09/02 19:48
→
rahim03
有什麼義務還要打好給這些人看?
09/02 19:48
→
breakfastman
以後要打國家隊機會多得是
09/02 19:49
→
jetergood
所以哩.那些活在2023的酸民有是在嗆我嗎.就只有你最嗆
09/02 19:49
→
rahim03
我一開始根本沒嗆你 你自己要跳進來代言 怪我?
09/02 19:50
推
TP62842UL3
以自己的考量為優先啦,要回來投也歡迎
09/02 19:50
→
jetergood
我不能理解你在氣什麼.鄧的MLB生涯是跟你有什麼關係啊?
09/02 19:50
推
f22313467
限制一堆就算了吧 結果只能上一場
09/02 19:51
→
rahim03
蛤你的意思是跟我沒關係反正打到死被酸到死也無所謂囉?
09/02 19:51
→
jetergood
你如果看到版上的推文我有酸鄧的.我可以公開跟你道歉
09/02 19:51
→
rahim03
你都要代言了 現在切割有意義嗎?
09/02 19:51
→
jetergood
問題是根本沒有.所以我不知道你在氣什麼.你我都只是路
09/02 19:51
推
vincent0965
巨人:哈囉~要借車請打給我好嗎?
09/02 19:52
→
jetergood
人而已.我只是說各國都在拉人打WBC.只有台灣跟別人不同
09/02 19:52
→
rahim03
一開始根本不是跟你對話 你跳進來然後說不知道 所以是?
09/02 19:52
→
rahim03
因為別國不會這樣酸他們最高層級投手啊
09/02 19:53
→
jetergood
你哪裡看到我代言那些酸民了.打好能洗白不對嗎?看不懂?
09/02 19:54
→
jetergood
2023的鄧根本就不是MLB站穩的選手.表現不好當然有人酸
09/02 19:56
→
jetergood
你罵人要罵對.不是隨便抓一個來罵.我也覺得你莫名其妙
09/02 19:56
推
trnet433
關鍵年,拜託好好準備春訓,認真考慮自己的生涯好嗎
09/02 19:57
推
whipzj
如果限制太多可能就不選了吧
09/02 19:57
→
GGyuinyurun
現役mlb SP ,居然還有人嫌
09/02 19:57
→
jetergood
我不會捧他也不會酸他.因為人生是他的.他自己決定就好
09/02 19:57
→
jetergood
不用我們這些路人幫他決定要不要打WBC.跟我們都沒關係
09/02 19:58
→
a197905
用來對捷克 不香嗎?
09/02 19:58
→
qwaszx1793
真別找他讓他去拼他的大聯盟,太難用了
09/02 19:59
→
sagarain
他就算只能投30球還是得選啊 旅外哪有那麼多能選
09/02 20:00
→
jetergood
想要他打國家隊合情合理.誰不想贏.但是選擇權在他手上
09/02 20:00
推
baseballkan
為了他自己 也為了國家隊 別吧
09/02 20:01
→
jetergood
你的言論我認為是.2023嫌人家差現在有成績才回來求他
09/02 20:01
→
jetergood
球隊+球迷希望他打本來就正常.只要不要拒絕後酸他就好
09/02 20:03
→
sagarain
總教練都說會是重要戰力 哪有可能不爭取
09/02 20:04
推
beauman002
不要再站穩MLB了 沒實力不打WBC也不會站穩 反而WBC可
09/02 20:13
→
beauman002
以幫你打身價例如部長簽回大聯盟 你身價有大谷法官高
09/02 20:13
→
beauman002
那你不打我還沒意見
09/02 20:13
推
tue678
這跟張育成情況哪能比 張有兵役 他又沒有 而且鄧不是沒
09/02 20:14
→
tue678
球隊
09/02 20:14
推
kiki2125
好好春訓啦
09/02 20:14
推
eknbz
情況又不一樣類比什麼
09/02 20:16
推
DOIMOI
就說過他會回來,13強奪冠後很多球員想打,有獎金可拿
09/02 20:16
推
kenro
想來就來吧,別先留母隊才來,結果什麼都沒準備好
09/02 20:16
推
kiki2125
什麼打WBC提身價?這是那個次元的對話
09/02 20:17
→
kenro
這邊某些人很討厭我們徵召,但真的不用理這種來亂的
09/02 20:17
推
nacl0497
務實,推龍貓,至少要知道何時放人限制是什麼
09/02 20:17
→
eknbz
鄧現在都有球隊願意給機會了
09/02 20:17
推
cj0920
如果家正不回來 就別找鄧了 要接好那顆橫掃球又要能幫忙
09/02 20:18
→
cj0920
偷成好球 對國內捕手來說有些難度 而如果辦不到鄧的威力
09/02 20:18
→
cj0920
就降一大半了
09/02 20:18
推
beauman002
阿大谷打不打 打了受傷全球唯一個二刀流頂尖球星沒了
09/02 20:18
→
beauman002
怎辦 我寧願看他在MLB表演5050 阿大谷沒打WBC還要不要
09/02 20:18
→
beauman002
看 日本球迷是不是情勒迷
09/02 20:18
→
kenro
別國也都是如此,就我們一些人在那機歪,整天講543的
09/02 20:18
推
beauman002
你如果是費德勒世界排名第一不幫瑞士打台威斯杯沒意見
09/02 20:20
→
beauman002
阿 阿大滿貫賽也不打是怎?
09/02 20:20
推
Haliburton
他應該會想拼進開季名單,婉拒打WBC
09/02 20:20
推
kenro
少在那通靈啦,且誰跟你說這樣就上不去名單啊
09/02 20:21
→
joeduck
先不要
09/02 20:22
推
showdoggy
開賽前才報到 直接爆 上次示範過
09/02 20:23
推
beauman002
WBC打了就沒辦法開季名單了? 投日本6局零失分有沒有
09/02 20:23
→
beauman002
辦法開季 怕被打爆了就沒人要囉 你要準備開季大谷山本
09/02 20:23
→
beauman002
都不用準備 人家季前調到160有在喊我怕影響季賽嗎
09/02 20:23
→
PTTAN1
老實說很抖
09/02 20:26
推
jetergood
打WBC就是情勒.那美.日.韓.多.委.波.澳...都是耶.笑死
09/02 20:28
推
trnet433
春訓有出賽讓教練看到才是真的,他又不是什麼已經站穩
09/02 20:28
→
trnet433
的球員
09/02 20:28
推
zaq1qwer
要確欸... 骰到1就搞笑惹... 怕.jpg
09/02 20:29
→
sagarain
打對鄧也沒壞處 球團都設限了
09/02 20:30
推
beauman002
玉米12強也沒春訓還不是直接叫他去3A 你打WBC有表現人
09/02 20:30
→
beauman002
家也會看阿
09/02 20:30
推
goury
為什麼那麼多球團對讓隊上球員去打WBC意願不高,除了不必要
09/02 20:30
→
goury
風險外,一大重點就是「去打WBC後影響賽季表現機會不小」
09/02 20:30
→
sagarain
要是勝了 還能提高中職市場
09/02 20:30
→
jetergood
板上最推龍哥明年也不要打WBC啦.反正會影響春訓拼開季
09/02 20:30
推
PR58
美 多 委都大咖主動要打的 舉例也舉好一點
09/02 20:31
→
goury
要不要打WBC除了隊內開季位置穩不穩外,也要考慮對整季影響
09/02 20:31
→
sagarain
願意放人就表示球團有使用說明吧 職業選手不至於吧
09/02 20:31
推
eknbz
一律建議不打
09/02 20:32
→
sagarain
你個人怕砸鍋 球團投資你那麼多更怕吧
09/02 20:33
推
jetergood
那明年WBC台灣不要轉播.PTT不要討論.反正不重要.放棄OK
09/02 20:33
推
beauman002
球團怕你把車用壞當然會想盡辦法保護 MLB主辦的比賽球
09/02 20:33
→
beauman002
團能不配合嗎 道奇都肯放大谷去打了 人家說怎麼用你就
09/02 20:33
→
beauman002
怎麼用出事找MLB高層
09/02 20:33
推
goury
讓鄧有最高機會穩定在MLB整年有好表現,"每週固定"出賽讓台
09/02 20:34
→
goury
灣全民關注,對台灣棒球幫助,遠遠比打1、2場國際賽更巨大
09/02 20:34
→
jetergood
旅外的不用叫.2A的也要拼3A啊?只限定鄧1人.差別待遇耶
09/02 20:34
推
rahim03
好好笑 希望人家回來但職涯跟你無關 被酸跟你無關
09/02 20:35
推
beauman002
那照你這麼說12強玉米也不該打那他現在在2A 沒冠軍中
09/02 20:35
→
beauman002
職人數少三千
09/02 20:35
→
jetergood
要保護旅外選手就徹底一點.小聯盟的投手就不是人嗎?
09/02 20:35
→
rahim03
所以有什麼義務要打給你看?不覺得很不負責?
09/02 20:35
推
PR58
支持啦 組12強那隊去打就好 讓大家看看世界冠軍的實力
09/02 20:36
→
jetergood
日職.中職選手也不要打.因為沒有完整春訓表現會變差
09/02 20:36
推
beauman002
因為是MLB辦的所以全球最頂的選手都給我來打就是這麼
09/02 20:37
→
beauman002
簡單 我管你身價多少拚什麼開季(MLB高層想法
09/02 20:37
推
rahim03
連幫忙譴責亂酸的人都不要不付出 但要人冒險打給你看
09/02 20:37
→
jetergood
我是說不要限定鄧一人啊.rahim03你在兇什麼?其它人咧?
09/02 20:38
→
beauman002
就你最尊貴 法官大谷都沒你尊貴
09/02 20:38
→
abcnelson654
7球超人
09/02 20:39
推
goury
鄧要不要打,是要從長遠眼光來看,王建民其實當年不是必須
09/02 20:39
→
goury
逃避兵役徵召,還是不小機會能在MLB成為先發,但是他勇敢說
09/02 20:39
→
goury
出「I think no」,為自己、為台灣棒球長遠發展,做出了對
09/02 20:39
→
goury
能幫助穩定在大聯盟出賽最好的決定,這樣才是真正的台灣之
09/02 20:39
→
goury
光。從長遠來看,王建民不論在MLB出賽跟回台傳承多年MLB經
09/02 20:39
→
goury
驗,都絕對不是幾場國際賽出賽可以比擬的
09/02 20:39
→
jetergood
啊.我譴責酸民他們就會閉嘴喔.你不打.他們只會酸抱小孩
09/02 20:39
→
nicejeffery
可以對日本增加大賽經驗也不錯
09/02 20:39
推
rahim03
我不能講話喔?你閣下莫名其妙跳出來指責我 現在我問你啊
09/02 20:40
→
goury
王建民當年洋基並沒有強制不放人,而是交給王自己決定
09/02 20:40
→
rahim03
你不沾鍋 清高 別人職涯什麼都跟你無關
09/02 20:40
→
rahim03
但要他們回來打 我不懂這算什麼態度
09/02 20:40
推
beauman002
MLB都叫法官組最強美國隊了跟以前愛打不打的時代一樣
09/02 20:41
→
beauman002
嗎
09/02 20:41
→
rahim03
我罵亂酸的還要被你指責欸
09/02 20:42
推
jetergood
好笑.我是說可以問問看.沒說要強制徵招耶.你在生氣什麼
09/02 20:42
→
rahim03
有夠好笑的
09/02 20:42
→
rahim03
你看不懂在諷刺亂酸的那些人?你自己不幫忙譴責 還要反過
09/02 20:43
→
rahim03
頭來講別人職涯跟你無關
09/02 20:43
→
rahim03
職涯無關 清高不沾鍋 但鄧要回來打
09/02 20:43
推
beauman002
最廢的是不打拼春訓THE藏 然後春訓也沒表現好啥都沒
09/02 20:43
→
beauman002
上去拚把3A日本K爆你躺一個月人家還是會幫你留位置
09/02 20:43
→
jetergood
鄧的MLB生涯重要.別人在2A.3A的生涯就不重要.差別待遇
09/02 20:44
推
goury
法官打WBC是否可能影響他MLB賽季表現,對美國棒球發展影響
09/02 20:45
→
goury
,遠遠沒有王建民婉拒兵役徵召後,穩穩站穩大聯盟對台灣棒
09/02 20:45
→
goury
球影響的重要度
09/02 20:45
推
rahim03
我講鄧到底甘其它人什麼事?
09/02 20:45
→
jetergood
本來就跟我無關阿.哪裡清高.我幹嘛譴責.你是正義魔人嗎
09/02 20:46
→
nicejeffery
這屆八強就去美國本土打,對旅美幫來說可方便回母隊
09/02 20:46
→
nicejeffery
報到
09/02 20:46
→
rahim03
所以為什麼你可以一付不沾鍋指責那些譴責亂酸酸民的人 什
09/02 20:46
→
rahim03
麼都與你無關 但要求球員回來打?
09/02 20:46
→
sagarain
但這次wbc不能在掉下來也很重要
09/02 20:46
→
jetergood
你就一直接糾結鄧的生涯.但其他人也是人.大家都不要打
09/02 20:47
推
beauman002
王建民站穩MLB對中職有啥幫助嗎? 我只知道玉米打12強
09/02 20:47
→
beauman002
拿冠軍幫中職加三千人還印在鈔票上 阿他現在人在躺3A
09/02 20:47
→
beauman002
爆炸等回血 你覺得誰幫助大
09/02 20:47
推
rahim03
我講鄧到底跟其它人有什麼關係?
09/02 20:47
→
rahim03
原來不只是自以為不沾鍋魔人 還是滑坡魔人
09/02 20:48
→
jetergood
我指責譴責酸民的人?你又跳真了.我只是說可以問問.好笑
09/02 20:48
推
idingdang
骰子型不要吧
09/02 20:48
推
goury
「鄧的MLB生涯重要.別人在2A.3A的生涯就不重要.差別待遇」
09/02 20:49
→
goury
事實就是如此,王建民穩定在大聯盟出賽對台灣棒球的重要性
09/02 20:49
→
goury
,遠遠大於當年還在小聯盟潛力們,王建民是已經ready,其他
09/02 20:49
→
goury
小聯盟球員幾乎不要說站穩MLB,絕大多數生涯連ready都沒有
09/02 20:49
→
jetergood
你就一直替鄧抱不平啊.其它選手不是人喔.不用打最公平
09/02 20:50
推
rahim03
球員被罵關我甚麼事 職涯影響干我什麼事 被酸到爆干我什
09/02 20:50
→
rahim03
麼事 反正你回來就對了
09/02 20:50
→
rahim03
根本沒討論其它人 這篇有討論到其它人?
09/02 20:51
推
goury
無論任何台灣球員,只要是MLB Ready的,就是當下最重要的,
09/02 20:51
→
goury
玉米未來只要離大聯盟只差一步,同樣也應該勇敢婉拒徵召:
09/02 20:51
推
eric2057
他就還沒站穩 當然希望他站穩MLB後 再回來打國際賽 他站
09/02 20:51
→
goury
「I think no」。站穩大聯盟才是真正長遠的幫助台灣棒球
09/02 20:51
→
eric2057
穩才是真的台灣之光
09/02 20:51
推
nO25948
有意願很正常啊 他又沒站穩mlb
09/02 20:51
→
nO25948
Wbc投得好 對大聯盟很加分
09/02 20:51
→
jetergood
goury你這樣講就不對.小聯盟未來也是大聯盟.不能大小眼
09/02 20:52
推
jexcel
拜託不要,我會怕
09/02 20:52
→
goury
站穩大聯盟後,帶著滿滿的大聯盟經驗,就算又老又傷,像王
09/02 20:52
→
eric2057
而且他也沒有列管問題了吧 那我希望他能多為自己想 他自
09/02 20:52
→
eric2057
己爭光站穩MLB 老了還能傳承經驗 這才是真的對台灣棒球
09/02 20:52
→
goury
建民一樣,那時候再來打國際賽,一樣碾壓其他上不了MLB球員
09/02 20:52
→
eric2057
好
09/02 20:52
→
jetergood
我有強制他回來投嗎?我只是說球隊可以問問看.你氣什麼?
09/02 20:53
推
beauman002
大谷二刀流MVP四連霸對世界棒球的重要性 遠遠大於在大
09/02 20:53
→
beauman002
聯盟載浮載乘沉日本選手們 當然希望他穩定二刀流出賽
09/02 20:53
→
beauman002
後再回來打國際賽 我要是日本球迷我絕對不情勒
09/02 20:53
推
naxlife
BB吃到飽 台灣當晚的惡夢
09/02 20:53
噓
windsp0419
回來被打回原形也不是第一個 看看刺青仔
09/02 20:54
→
jetergood
所以我想問.WBC已經是最高層級了.不拼乾脆棄賽就好了啊
09/02 20:55
推
goury
不是大小眼,而是一視同仁,任何人最關鍵時期,都是在剛MLB
09/02 20:56
→
goury
Ready那時候,任何人在最關鍵時期,都應該要勇敢為了台灣
09/02 20:56
→
goury
棒球,以拼上MLB作為最大目標來努力,不考慮目前職業進度,
09/02 20:56
→
goury
要求齊頭式平等,那才是「假公平」
09/02 20:56
→
jetergood
3A的龍哥明年也要拼MLB耶.費仔也是拼合約.幹嘛找他們打
09/02 20:56
推
aikotoba
別人是山本先發 我們是阿威先發 真的好慘
09/02 20:56
→
jetergood
goury:那1A升2A.2A升3A是不是也是重要.還是只有MLB是人
09/02 20:57
推
kenro
其實講那麼多都一樣啦,討厭我們徵召的說什麼都能掰一堆
09/02 20:57
→
jetergood
你1A跟2A升不上去就不要想拼MLB.那幹嘛冒險參加國際賽
09/02 20:59
→
kenro
別國怎麼招都可以,但我們就是會耽誤人家害他們上不去
09/02 20:59
→
Ghosta
各種感覺派出沒
09/02 20:59
→
jetergood
1A跟2A的選手也應該拒絕參加WBC.因為未來有機會上MLB
09/02 21:00
→
sagarain
大聯盟就要推廣棒球啊 現在看棒球越來越少吧
09/02 21:00
→
sagarain
市場變差對整體都不好啊
09/02 21:01
推
beauman002
叫他去春訓不打拼開季的前提一堆 1打WBC會導致春訓教
09/02 21:01
→
beauman002
練沒看到那你表現好殺到8強不就看到了 2打WBC會影響季
09/02 21:01
→
beauman002
賽表現那你車也沒大谷貴人家都不擔心了 3WBC不打春訓
09/02 21:01
→
beauman002
也沒表現好那你只是單純少一個表現機會 4他本人也想打
09/02 21:01
→
beauman002
WBC因為榮譽心但你叫他不要打12強大家爽冠能贏了大家
09/02 21:01
→
beauman002
都嘛想表現
09/02 21:01
推
rahim03
真的 如果都是這種不沾鍋 職涯與我無關 被罵與我無關 被
09/02 21:01
→
rahim03
酸與我無關態度的球迷 真的全部都不要回來最好
09/02 21:01
→
rahim03
中職打了還有好處 畢竟有代言有加薪 那些拼生涯的旅外不
09/02 21:01
→
rahim03
知道好處在哪
09/02 21:01
→
jetergood
你不要跟我說什麼他們連MLB的邊都摸不到.未來誰會知道
09/02 21:01
推
goury
單純以對「台灣棒球」重要度而言,台灣土生土長的球員站穩M
09/02 21:03
→
goury
LB天天出賽,跟台裔天差地遠,但的確,若明年對費仔龍仔同
09/02 21:03
→
goury
樣非常重要,以不完全考慮對「台灣棒球」幫助的角度來說,
09/02 21:03
→
goury
我確實也認同,只要是關鍵期,費仔龍仔也絕對應該以站穩MLB
09/02 21:03
→
goury
為唯一目標,而非「急於眼前打這一次國際賽,這叫做"短視近
09/02 21:03
→
goury
利"」
09/02 21:03
推
ohkzq3w2
還真的會怕 不期不待 好好待在MLB吧別回來了
09/02 21:04
推
jetergood
不沾鍋是惹到你喔.這麼氣.不捧他不罵他有錯?一直護航耶
09/02 21:04
推
beauman002
現在搞不好是他生涯最強的時候叫他不要打人然後後年在
09/02 21:05
→
beauman002
邦邦四年後變慶BABY 你都可以當預言家去春訓就能穩開
09/02 21:05
→
beauman002
季幫台灣獨苗站穩MLB好爽
09/02 21:05
→
goury
費仔、龍仔本來就已經或是非常接近MLB Ready,有看球不是雲
09/02 21:05
→
goury
仔的,一定都知道這點,應該沒有疑義才是
09/02 21:05
→
jetergood
只是問問看又不是強制要他打.你在氣什麼?他可以拒絕啊
09/02 21:06
推
beauman002
叫他下一屆在打王牌搞不好變林維恩了然後鄧上來還是7
09/02 21:07
→
beauman002
球滿壘到底意義在哪
09/02 21:07
→
goury
王建民幾乎是在生涯最低潮的時候才幫台灣打WBC,但這貢獻有
09/02 21:07
→
goury
多麼巨大,應該不用多說才是
09/02 21:07
→
jetergood
我又沒說他拒絕我就酸他.還要我指責酸民.我算哪根蔥啦
09/02 21:08
推
beauman002
現在的WBC是美國隊長法官要組復仇者聯盟找大谷報仇的
09/02 21:09
→
beauman002
時代 跟老王那時候沒人要打隨便組一樣嗎
09/02 21:09
→
jetergood
打WBC跟上MLB都是讓世界看見台灣.只是上MLB對錢很重要
09/02 21:11
→
jetergood
WBC只有幾場.MLB是好幾年起跳.錢當然差很多.選手也會想
09/02 21:12
→
jetergood
不用說什麼對台灣棒球好這種冠冕堂皇的話.現實就是錢
09/02 21:12
→
jetergood
WBC有好成績對中職票房絕對加分.MLB成績只是對選手有利
09/02 21:14
→
kenro
球員自己去決定吧,不用一副只有某些人最懂還幫人斷定未來
09/02 21:14
→
jetergood
WBC跟MLB成績給台灣人的榮耀感是一樣的.差別就是在錢
09/02 21:15
→
jetergood
王/郭/陳在大聯盟有好成績對台灣職棒影響不大.只是沾光
09/02 21:17
→
jetergood
12奪冠跟WBC進8強都是刺激中職票房很多.明顯誰幫助較大
09/02 21:18
推
jetergood
不是只有站穩MLB才是幫助台灣棒球.那只是其中的一條路
09/02 21:20
→
jetergood
WBC都會嚴格限制球數跟出賽.2013老王也是整年都表現好
09/02 21:22
→
jetergood
2013老王也在皇家待了1季牛棚.成績也還中等.沒有爆掉啊
09/02 21:23
→
jetergood
打不打WBC我持開放態度.但是不用替選手瞎操心怕他爆掉
09/02 21:25
推
skery3188
王牌投手 只是沒其他隊強qq
09/02 21:25
推
slimak
拿勝投沒多久就開始..
09/02 21:25
→
jetergood
所以我不能理解整天叫人不要打?你想問對方也可以拒絕啊
09/02 21:26
噓
TaiTY2021
wbc要提前春訓,不要吧....
09/02 21:27
→
jetergood
各國都想辦法組最強隊伍.就台灣在吵要不要拼春訓上MLB
09/02 21:28
推
peter790928
威起來也沒人比他強了 需要他當王牌面對大聯盟級打
09/02 21:28
→
peter790928
者
09/02 21:28
→
jetergood
正確態度應該是要積極詢問.但是也要尊重球員個人的考量
09/02 21:29
推
rock2345
+886
09/02 21:41
推
jackhg
賽前3天回來 調時差 沒睡飽 7球滿壘
09/02 21:43
噓
bbcumback2me
拜託鄧不要回來,站穩MLB才重要
09/02 22:21
推
Gerritcoil
好好準備大聯盟春訓比較實在 為了WBC影響調整就虧大
09/02 22:29
→
Gerritcoil
了
09/02 22:29
→
chiki428
支持準備春訓
09/02 22:33
推
dantaiwan
:)
09/02 22:43
推
NowQmmmmmmmm
人家有意願再說吧沒意願也要尊重他現在合約都還很
09/02 23:08
→
NowQmmmmmmmm
不穩,春訓是他搶巨人先發輪值最重要的時候,春訓
09/02 23:08
→
NowQmmmmmmmm
投好會比在WBC投好對他來說重要多了
09/02 23:08
推
Syoshinsya
先不要吧 XD
09/02 23:45
推
baseballfan
記得提早報到集訓
09/03 00:00
推
partner
支持先站穩,畢竟他前幾場有點不大OK,這場是有人傷才能
09/03 00:02
→
partner
回來投
09/03 00:02
推
goury
WBC只有幾場,短期有利,長期對台灣棒球幫助絕對沒有穩定在
09/03 00:36
→
goury
Major出賽大。打MLB對台灣棒球的幫助,不僅僅只是民族榮耀
09/03 00:36
→
goury
這種球迷短期爽的東西,在Major上面能獲得的經驗,絕對不是
09/03 00:36
→
goury
國際賽跟小聯盟經驗能比的。當眼光都只看到「給台灣人榮耀
09/03 00:36
→
goury
感」,這100%就是「短視近利」的代表思考
09/03 00:37
噓
Ryushuier
寧願用魏碩成自責分率也比較低
09/03 00:38
→
Magicbears
前提是掌握度 沒注意選手近況真的不用硬選
09/03 01:06
→
Fuuuck
不會再接你電話了!!!?
09/03 01:29
推
Joeyangyu
台灣 放人一條生路吧
09/03 01:50
→
Joeyangyu
他這一兩年會是大聯盟生存戰欸
09/03 01:50
→
Joeyangyu
讓人家好好去拚吧
09/03 01:50
推
JMSDF
看到玉米現在3A爆胎血淋淋的例子 鄧拜託別投WBC 生涯問題
09/03 02:23
→
JMSDF
請好好準備明年春訓,這樣對自己才是最好的規劃,別甩情勒
09/03 02:23
推
JMSDF
甚麼榮耀感都是假的,只有站穩大聯盟拿到大約才是真的
09/03 02:36
→
spzper
希望先站穩吧~別下放~如果限制多不如不需要
09/03 03:44
→
rei196
限制跟上次一樣不能投好球
09/03 04:42
→
JoseDeLeon
所以哪裡不尊重他的意願?真以為鄉民有能力能情勒他?
09/03 05:46
推
kimuya1127
千萬不要回台,台灣人白目的要死....
09/03 06:47
推
einhander
不要打wbc ,被一堆酸民糟蹋 何必呢
09/03 07:36
→
einhander
美國棒球迷更在乎MLB,WBC只是趣味競賽
09/03 07:38
推
bxxl
明年應該是拚大聯盟站穩的時間吧,不要受到wbc干擾
09/03 07:56
推
vul3kuo
拜託早點回來集訓 上一次的陰影太重…
09/03 07:57
→
bxxl
不能說沒注意近況吧,大餅那時說都有看影片
09/03 07:57
→
bxxl
23年集訓時就有新聞說,wbc規定春訓球員要3/1以後才能離開
09/03 07:58
→
bxxl
回到母國國家隊. 基本上大聯盟就希望盡量在原隊春訓
09/03 07:59
→
bxxl
大谷那時也是3/1才搭機回日本,只是他有專機比較快
09/03 08:00
推
cokeray
去站穩大聯盟別來打wbc
09/03 08:16
推
vans726
選手意願還沒探詢過嗎?
09/03 08:20
推
windbomb
3/1才能離隊,只能投第四場韓國吧,加油
09/03 08:43
推
A80211ab
很骰
09/03 09:13
推
yban63
其實全部球賽都會看,MLB、日職、中職、國際賽最喜歡看,2
09/03 13:08
→
yban63
樓說的其實不太對,3樓比較對,總之生涯優先,能投WBC就
09/03 13:08
→
yban63
太好了
09/03 13:08
推
frank901212
生涯重要
09/05 01:13
噓
dodoro1
w
09/11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