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02 台北大巨蛋 開賽時間-18:35
味全龍 @ 樂天桃猿
CF 郭天信 1 RF 林 立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2B 李凱威 2 LF 陳晨威 | H 蔡豐澤 吳家維
1B 吉力吉撈.鞏冠 3 3B 林智平 | 1B 羅鈞鴻 陳進財
LF 陳子豪 4 DH 林泓育 | 2B 紀華文 陳俊銘
DH 林智勝 5 C 張閔勛 | 3B 陳均瑋
3B 劉基鴻 6 SS 余德龍 | LF ─
SS 石翔宇 7 2B 林子偉 | RF ─
C 蔣少宏 8 1B 李勛傑 |
RF 曾聖安 9 CF 林政華 |
艾璞樂 SP 魔神樂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DAZN 2 主 陳雄威 黃泰龍 18:30
副 ─ ─ 球場原音
-------------------------------------------------------------------------------
OTT平台
Vo:DAZN
DAZN OTT (付費) ※無雙語功能
Hami-CPBLTV (付費) ※無雙語功能
P1:賽事資訊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42.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08910.A.72F.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42.205 臺灣), 09/02/2025 18:33:52
推文 (523)
推
YuiiAnitima
外面下大雷雨,怕
09/02 18:28
→
YuiiAnitima
今天在大巨蛋
09/02 18:28
→
s832015825
桃園?
09/02 18:29
噓
doS16
大巨蛋
09/02 18:29
→
firewulala
今天在大巨蛋耶
09/02 18:30
推
wwwsss1229
桃園?
09/02 18:30
→
william8403
大巨蛋吧
09/02 18:31
推
wryyyyyyyy
還好有蛋 松山暴雨
09/02 18:31
→
YuiiAnitima
台北現在一直在打雷
09/02 18:31
推
wekl
今天有5000嗎
09/02 18:32
推
angel902037
好險今天大巨蛋
09/02 18:33
推
qcn71
現場人數可能會破紀錄
09/02 18:33
推
Joeng
今天是樂樂棒球大戰
09/02 18:33
推
zephyr105
雄威真的穿的好邋遢 更不能有點主播自覺阿
09/02 18:34
→
WongTakashi
沒注意到今天在大巨蛋
09/02 18:34
→
SEC6086
10002人
09/02 18:34
推
surelose
龍今天沒朱哥?
09/02 18:34
→
WongTakashi
下半身本來就不會穿西裝褲了 只是鏡頭太低被拍到XD
09/02 18:35
→
WongTakashi
除非鏡頭會拍到全身才會去穿西裝褲
09/02 18:35
推
wenwenwen
酸民又嘴到穿著囉xDDDD
09/02 18:36
→
WongTakashi
以前喇叭就被拍到上半身西裝下半身短褲XD
09/02 18:37
推
cyt1600
裁判今天穿迷彩蠻特別的
09/02 18:37
→
duct
第一個play就挑戰
09/02 18:37
→
WongTakashi
OUT
09/02 18:38
推
RockBottom
接殺耶
09/02 18:38
→
duct
挑戰有機會捏
09/02 18:38
推
wenwenwen
死欸
09/02 18:38
推
pcypcy
out啊
09/02 18:38
推
Steven8068
不挑戰?
09/02 18:38
推
terryiory
基本功
09/02 18:38
推
sue98635241
接殺欸 古瓜
09/02 18:38
推
ywc1199
不挑戰?
09/02 18:38
推
Dogss
耍什麼腦 幹嘛不挑戰 瘋了
09/02 18:38
推
YuiiAnitima
置底標題也要改喔XD
09/02 18:38
推
ouo666ouo
竟然判落地
09/02 18:38
推
zxcv4321
?不挑
09/02 18:38
→
duct
開局二安幹嘛不挑戰
09/02 18:38
推
P51Mustang
一開賽就成全 裁判厲害 古瓜也不挑戰
09/02 18:39
→
embeth0925
…….古瓜又來了
09/02 18:39
推
wwwsss1229
古瓜這樣還想打季後賽哦 沒料
09/02 18:39
推
ten0618
瞎了?
09/02 18:39
→
WongTakashi
欸 我以為在置底前就改好了
09/02 18:39
推
jack801016
好像是不能挑戰
09/02 18:39
→
wl02484476
接成這樣判落地好可惜
09/02 18:39
→
Steven8068
這三顆 沒半顆好球
09/02 18:40
→
WongTakashi
超時?
09/02 18:40
推
a23639978a
應該是神威覺得有先落地吧
09/02 18:40
推
iamzara
為什麼不挑戰傻眼
09/02 18:40
→
duct
拜託不要鳥飛
09/02 18:40
→
jack801016
丟分
09/02 18:40
推
terryiory
兩個基本功
09/02 18:40
推
nealchen
Goal
09/02 18:40
推
pcypcy
裁判1分
09/02 18:40
→
terryiory
不是鳥飛,是鳥滾
09/02 18:40
→
embeth0925
巨大的一分
09/02 18:40
推
samyou
我覺得這要重播輔助才看得清楚
09/02 18:41
推
a202775
撈哥亂揮 等保送就好
09/02 18:41
推
cabin714
這分算古瓜的
09/02 18:41
推
mars329
立即被懲罰
09/02 18:41
推
takamiku
邦邦日常
09/02 18:41
→
terryiory
子豪運開始開了
09/02 18:41
→
a202775
豪哥很會打一安
09/02 18:41
推
kymsug
笑死流月不利
09/02 18:42
推
Dogss
大師兄來送幸福了
09/02 18:42
推
skipjack
還在拍老妹
09/02 18:44
推
zephyr105
彈
09/02 18:44
→
pcypcy
丟哪裏?
09/02 18:45
推
nealchen
少宏是不是快累死了
09/02 18:46
推
wwwsss1229
少宏看起來好累
09/02 18:46
推
zephyr105
小威威~
09/02 18:47
→
wl02484476
鏡頭突然瞬移
09/02 18:48
推
bryanma
這好酷
09/02 18:49
推
badotise
艾聲連叫XD
09/02 18:49
→
bryanma
艾殺79
09/02 18:49
推
ruei0921
成全
09/02 18:52
推
kymsug
好球帶有點小
09/02 18:52
推
ouo666ouo
一直打跑都不會DP嗎
09/02 18:52
→
shihyun
今天感覺會創大巨蛋人數新低...
09/02 18:54
推
a202775
林立好喘
09/02 18:54
推
binser
主播聲音好小聲
09/02 18:56
推
shihyun
h 平手
09/02 18:57
推
pcypcy
超級捕手!
09/02 18:57
推
badotise
閔丸好強
09/02 18:57
→
d06
今年的超級捕手 張捕
09/02 18:57
推
sshwann
哇 打擊皇帝..
09/02 18:57
推
wwwsss1229
小師兄沒跑回來?
09/02 18:58
→
wwwsss1229
小師兄跑本壘感覺出局也不虧(欸?
09/02 18:58
推
isaac410
撈哥沒發現 啊不然閔上二壘有點危
09/02 18:58
推
firstneko
26顆球了
09/02 18:59
推
a202775
換朱哥守一壘吧 12強
09/02 18:59
→
d06
節奏超慢
09/02 18:59
推
pcypcy
大谷德龍:3分球!
09/02 18:59
推
ouo666ouo
自殺棒意外嗎
09/02 19:02
推
pcypcy
NP
09/02 19:03
推
aa97531aa
假油穩贏的吧
09/02 19:03
推
Pinata23
NP
09/02 19:04
推
kintaro1219
阿內
09/02 19:04
推
sue98635241
Np 連發
09/02 19:04
推
hsin0313
這是 樂天的守備嗎?
09/02 19:05
→
pcypcy
NP連發
09/02 19:05
推
ChiroQQ
這顆np真危險
09/02 19:05
推
wl02484476
今天守備漂亮喔
09/02 19:05
推
badotise
美技連發 這是桃猿??
09/02 19:05
推
a202775
樂天不給活路嗎
09/02 19:05
推
kyakmon
連98那個3美技,可惜沒挑戰
09/02 19:05
→
ChiroQQ
大巨蛋buff?
09/02 19:05
推
surelose
看兄弟得分很簡單 看龍邦都很便秘
09/02 19:06
推
firstneko
樂天只有內野的飛馬偉是洞,其他守備都很讚的
09/02 19:07
推
duct
今天控球也太爛
09/02 19:08
推
badotise
才第二局四個四死球
09/02 19:09
→
pcypcy
丟人啦
09/02 19:09
→
badotise
穩點的
09/02 19:10
推
surelose
艾跟布里悍差多了
09/02 19:11
→
pcypcy
點給大魔王打
09/02 19:11
→
surelose
今天味全打線落後可能打不回來了
09/02 19:11
→
s832015825
奇怪 艾為啥可以殺爪 但是對其他隊都爆爆的
09/02 19:11
→
badotise
愛點不點的 不會點還在那邊演
09/02 19:12
推
ouo666ouo
這不可能下莊了吧
09/02 19:12
推
Daniel0712
感覺要滿壘計了
09/02 19:13
推
pcypcy
不敢塞?
09/02 19:13
推
pjy1234
剛剛的名單上朱哥跟桂林仔沒先發XD
09/02 19:14
→
surelose
進季後賽岌岌可危 龍
09/02 19:15
→
d06
什麼姿勢都照打
09/02 19:15
→
pig33pig33
硬撈回來
09/02 19:15
推
pcypcy
林立的威!
09/02 19:15
推
badotise
巧打
09/02 19:15
推
airflow
放槍仔太強了
09/02 19:15
推
wl02484476
超會撈
09/02 19:16
推
icou
林立的打擊技巧到底是啥鬼啊......
09/02 19:16
推
fjzd1267
這都有太扯了
09/02 19:16
→
surelose
葉大雄以為自己是農場教練
09/02 19:16
→
pcypcy
球棒控制太頂了
09/02 19:16
推
pjy1234
好強 多少錢才搶的到
09/02 19:16
推
kungfu
球棒控制 力量 林立都有
09/02 19:16
→
airflow
還有跑速
09/02 19:17
推
Daniel0712
林立可以旅外了
09/02 19:17
→
pcypcy
貓:這三小?
09/02 19:17
推
aa97531aa
有力啦
09/02 19:17
推
firstneko
才第二局 50球
09/02 19:18
推
jokerpok
下次記得別買A級洋投
09/02 19:19
推
a202775
翔宇比張政強喔
09/02 19:19
推
ouo666ouo
如風
09/02 19:21
推
a202775
龍都打鳥飛
09/02 19:22
→
d06
老鬼還能守ss
09/02 19:23
推
firstneko
艾:我還沒休息到勒
09/02 19:24
→
linsu
出局如風
09/02 19:26
推
TPdidilong
醫號重砲
09/02 19:32
推
a202775
換朱哥上來吧 龍沒一個人能打的
09/02 19:32
推
pcypcy
老了
09/02 19:33
推
runningkid
老人打不到速球
09/02 19:33
推
blueskymaple
拐
09/02 19:37
推
ShockG
吱挑戰成功率才17.5%喔
09/02 19:37
推
kreuz1221
凱威信用也要-100了嗎XD
09/02 19:37
推
ouo666ouo
又又又騙挑戰
09/02 19:38
→
jacky789
小葉又被騙了
09/02 19:38
→
s510242
小葉又被騙QQ
09/02 19:38
推
surelose
葉:就已經沒排桂林仔了…
09/02 19:40
→
pcypcy
葉:騙爽沒?
09/02 19:40
→
pcypcy
大魔王來了!
09/02 19:42
推
ChiroQQ
別偷鐵 該閃就閃
09/02 19:42
推
TimmyJiang
林立想揍人了
09/02 19:44
→
wl02484476
超敢選
09/02 19:44
推
pig33pig33
4局就快80顆
09/02 19:44
推
surelose
出局如風 艾休息時間好短
09/02 19:50
推
runningkid
魔:boring
09/02 19:50
推
qscxz
魔神樂5局61球 好猛
09/02 19:56
→
embeth0925
蠻意外不是跳舞 但是喇叭悲劇
09/02 19:56
推
rogerssn
把天啊這首歌可以唱成這樣不容易欸
09/02 19:57
推
B10013045
這首歌的歌名是?
09/02 20:00
推
blueskymaple
孟潔之前就有表演過這首
09/02 20:00
→
blueskymaple
暖心
09/02 20:00
推
woddy
今天也太空
09/02 20:02
→
pig33pig33
摸到
09/02 20:03
→
d06
可惜
09/02 20:03
推
runningkid
蛤
09/02 20:04
推
TimmyJiang
天哥好好點
09/02 20:04
→
d06
天哥怎麼了
09/02 20:04
推
kagimoro1202
...
09/02 20:05
→
pig33pig33
是會點
09/02 20:05
→
d06
盜壘實在
09/02 20:05
推
woddy
sb
09/02 20:05
推
adolph666
跑就好了 還點什 對不對
09/02 20:05
推
a202775
曾soto跑這麼快 根本不用點啊
09/02 20:05
→
woddy
滑得好醜
09/02 20:05
推
TimmyJiang
年輕人,這球很淺竟然還想往三壘
09/02 20:05
推
runningkid
閔丸的傳球
09/02 20:06
→
d06
hhh
09/02 20:06
→
woddy
鳥安
09/02 20:06
→
ww007864
NP
09/02 20:06
→
woddy
再點
09/02 20:06
→
a202775
天哥會盜壘吧
09/02 20:06
推
jasonng
笑死
09/02 20:06
→
runningkid
拜託不要強迫取分
09/02 20:06
→
woddy
雙盜壘來一個
09/02 20:07
→
a202775
不跑對不起自己的腿
09/02 20:07
→
woddy
基本功
09/02 20:07
推
runningkid
李凱好帥
09/02 20:07
→
a202775
凱威真屌
09/02 20:07
推
pig33pig33
直接打就好
09/02 20:07
推
TimmyJiang
有料==,一個觸擊失敗後變成盜壘+安打+安打
09/02 20:08
→
wwwsss1229
帥喔 把吱吱拉下去 啾啾會穩一點
09/02 20:08
→
aa97531aa
假油要贏了
09/02 20:08
→
woddy
低調人果然是生子後,旺旺
09/02 20:08
→
woddy
撈哥炸一個
09/02 20:08
→
runningkid
撈哥別dp k就算了
09/02 20:09
推
ChiroQQ
快爆開了
09/02 20:10
推
Daniel0712
這球也太…
09/02 20:10
推
zbar411387
撈哥真的不會打47位耶
09/02 20:10
推
woddy
蝦揮
09/02 20:10
推
TimmyJiang
理事長送幸福
09/02 20:10
→
woddy
漏2滴
09/02 20:10
推
fatdoghusky
觀眾人數應該會創新低吧
09/02 20:10
→
woddy
hhhhhh
09/02 20:11
→
zbar411387
子豪醒了?
09/02 20:11
→
Daniel0712
竟然穿了
09/02 20:11
推
james9806033
醒了
09/02 20:11
→
d06
突然就逆轉了
09/02 20:11
→
Daniel0712
以為dp
09/02 20:11
推
sonichsuan
子豪長大了
09/02 20:11
推
TimmyJiang
竟然穿了?!還以為雙殺
09/02 20:11
推
pjy1234
撈哥修漢喇 那種球也在撈
09/02 20:11
推
wwwsss1229
送吱吱下去!
09/02 20:12
→
woddy
q打得不好,但打到洞
09/02 20:12
推
FANSN
這局應該會爆炸
09/02 20:12
推
a202775
小葉怎沒下盜壘
09/02 20:12
→
Daniel0712
魔神樂應該快極限了
09/02 20:12
噓
wenwenwen
樂天又要輸囉?哈哈哈哈繼續殘壘啊
09/02 20:12
→
woddy
大師兄炸一個
09/02 20:12
→
pjy1234
其實子豪打樂天跟統一成績很好 他只是不會打金控
09/02 20:12
→
Daniel0712
大師兄選球
09/02 20:13
→
FANSN
這種一分差的比賽樂天很常被翻而且都是在六七局
09/02 20:13
推
pig33pig33
不要還一直投
09/02 20:13
推
HumanBenzene
三壞開綠燈
09/02 20:13
推
sonichsuan
子豪大哥最近活過來了 近連續五場有安 其中兩場雙
09/02 20:13
→
sonichsuan
安
09/02 20:13
→
wwwsss1229
連油龍都打不贏的話 怎麼挑戰季後賽
09/02 20:13
推
aa97531aa
假油好猛
09/02 20:14
推
nedsonyy
味全好穩
09/02 20:14
→
Daniel0712
大師兄基本功也可以
09/02 20:14
→
sonichsuan
BB
09/02 20:14
推
shihyun
bb
09/02 20:14
推
hamasaki7788
盜爽的
09/02 20:15
推
ruei0921
太成全
09/02 20:15
推
ouo666ouo
感覺會雙殺
09/02 20:15
→
wwwsss1229
要輸囉 吱吱
09/02 20:15
推
adolph666
準備一棒擊沉
09/02 20:15
噓
lml99
連陳子豪都抓不到?
09/02 20:15
推
pcypcy
開個DP給他
09/02 20:15
推
pig33pig33
是會偷成功還是失敗
09/02 20:15
推
runningkid
基皮….今天的擊球 高機率dp
09/02 20:15
→
Daniel0712
感覺吱吱又要被擊沈了
09/02 20:16
推
a202775
換朱哥來打吧
09/02 20:16
→
sonichsuan
龍龍也是不會打滿壘狀況的 OPS+ 92.0 倒數第2
09/02 20:16
推
wafflee
0-19也太爛
09/02 20:16
→
mayokonami
基本功就好
09/02 20:17
推
TimmyJiang
至少打到外野深處吧基鴻
09/02 20:17
→
haruko1222
居然接到了
09/02 20:17
推
pcypcy
NP
09/02 20:17
→
mayokonami
爛死 20-0
09/02 20:17
→
sonichsuan
NP
09/02 20:17
推
HumanBenzene
比DP好
09/02 20:17
→
d06
厲害
09/02 20:17
→
sonichsuan
數據會說話
09/02 20:18
推
pig33pig33
差點飛進去
09/02 20:18
推
a202775
看來要大中記了
09/02 20:18
→
sonichsuan
未看先猜 滿壘中大計
09/02 20:18
推
cian0923
滿壘計預備
09/02 20:18
→
pcypcy
味道飄出來了
09/02 20:19
噓
lml99
石翔宇,準備滿壘殘
09/02 20:19
推
woddy
中計啦!!!
09/02 20:19
→
a202775
死不換朱哥
09/02 20:19
推
aa97531aa
假油打爆
09/02 20:19
推
ruei0921
滿壘計
09/02 20:20
推
cian0923
不EY
09/02 20:20
→
mayokonami
比雞皮好多了 調個棒次就有分
09/02 20:20
推
xptx
中計
09/02 20:20
→
pcypcy
朱:看吧,我上就4分了
09/02 20:20
推
eddie3033
基鴻超雷
09/02 20:20
推
pjy1234
滿壘計是這樣用的嗎?
09/02 20:21
推
TimmyJiang
記得是那局有得分就不會算了
09/02 20:22
推
xptx
滿壘的時候2出局了
09/02 20:22
→
larry227079
是滿壘時有得分才沒中計
09/02 20:23
→
TimmyJiang
畢竟如果來個單局十分魯閣大局然後接滿壘無人出局結束
09/02 20:23
→
TimmyJiang
,攻方那隊一點也不會痛心
09/02 20:23
→
larry227079
況且也2出局了
09/02 20:23
推
adolph666
滿壘時才一出局吧
09/02 20:23
→
pia2
得分後才滿壘,那時1出局
09/02 20:23
推
ruei0921
滿壘才一出局啊
09/02 20:24
→
larry227079
那就是中計啊
09/02 20:24
推
woddy
天哥安定
09/02 20:25
推
iwinlottery
天池
09/02 20:25
推
pig33pig33
跑車輕鬆接
09/02 20:25
推
shihyun
天哥接起來好輕鬆
09/02 20:26
→
lgng66133
???? 這拉那麼近特寫在幹嘛
09/02 20:26
→
shihyun
樂天換投
09/02 20:27
推
tylerdurdenn
樂天這頂帽子還滿好看的 有在賣嗎商城找不到
09/02 20:27
推
pl726
年輕的投手(?)
09/02 20:30
→
pl726
阿坤等級太高 處理起來一定穩的
09/02 20:31
推
woddy
bb
09/02 20:32
推
adolph666
又可以跑了
09/02 20:32
→
runningkid
果然是soto
09/02 20:32
推
aa97531aa
假油穩的啦
09/02 20:32
→
pl726
盜起來
09/02 20:32
→
woddy
盜起來
09/02 20:33
推
pig33pig33
怎麼傳都是歪的
09/02 20:34
推
pl726
果然跑
09/02 20:34
推
sonichsuan
傳得也差太多........
09/02 20:34
推
runningkid
爽爽盜
09/02 20:34
→
woddy
又盜啦
09/02 20:34
→
pl726
閔丸...
09/02 20:34
→
SEC6086
盜盜盜~~~
09/02 20:34
推
ShannonBrown
人均盜壘王
09/02 20:35
→
sonichsuan
差一點還可接受 歪這麼多是在傳心酸的哦
09/02 20:35
→
woddy
敢不敢盜三壘?!
09/02 20:35
→
pl726
成功率0/833
09/02 20:35
→
woddy
hhhhhh
09/02 20:35
→
sonichsuan
竟然安了
09/02 20:35
→
pl726
直接掉分
09/02 20:35
推
pig33pig33
吱吱涼涼
09/02 20:35
→
woddy
剛剛盜壘值得啦
09/02 20:35
→
pl726
上一壘等於上二壘
09/02 20:35
推
adolph666
對吱必勝攻式: 上壘 盜壘 安打
09/02 20:36
推
runningkid
天哥:輪到我跑了吧
09/02 20:36
→
woddy
再盜一次
09/02 20:36
推
aa97531aa
捕手真鳥
09/02 20:36
推
icekimtommy
一直放張補 盜壘盜爽爽
09/02 20:36
→
pl726
天哥敢跑嗎
09/02 20:36
→
aa97531aa
只有爛吱當寶
09/02 20:36
→
sonichsuan
龍得點圈OPS+95.9 倒數第二 墊底是誰就不說了
09/02 20:36
→
pig33pig33
宋打擊不行只能凹閔丸
09/02 20:37
→
ruei0921
宋打擊也堪用吧
09/02 20:37
→
sonichsuan
盜吧 是天哥
09/02 20:37
→
pl726
77不穩了
09/02 20:38
→
sonichsuan
莊不敢把球丟內角...
09/02 20:38
→
sonichsuan
低調猛
09/02 20:39
→
pl726
還是被低調人抓到
09/02 20:39
推
woddy
hhhh
09/02 20:39
推
runningkid
李凱就是強
09/02 20:39
→
pl726
下一棒理事長很涼
09/02 20:39
→
woddy
撈哥別瞎揮拜託拜託
09/02 20:39
推
a341314520
眼鏡仔有點慘
09/02 20:39
→
sonichsuan
也是外角 只是進來一點就被咬中 低調強
09/02 20:40
推
wwwsss1229
看來前兩天贏啾啾是運氣好
09/02 20:40
→
tylerdurdenn
這幾場樂天調度投手都很怪 把莊放在賴前面
09/02 20:40
→
tylerdurdenn
上一場被打爆也是這樣
09/02 20:40
→
tylerdurdenn
都是拉鋸的比分 先派莊??
09/02 20:41
推
runningkid
上勝利組?
09/02 20:42
推
pl726
撈哥啊 K比DP好
09/02 20:42
→
tylerdurdenn
然後賴這兩場看起來狀況也在掉了 控球沒有這麼準
09/02 20:42
推
ChiaRen0823
莊今年投味全投最差
09/02 20:42
→
runningkid
就怕撈哥硬撈外角變dp
09/02 20:43
→
tylerdurdenn
不過現在才掉已經超乎預期的好
09/02 20:43
推
shihyun
又盜了
09/02 20:44
→
pl726
避掉DP了
09/02 20:44
→
shihyun
凱威out 撈上二壘
09/02 20:45
→
pl726
還是有打進來
09/02 20:45
推
xz4979265
跑壘很積極歐
09/02 20:45
推
sonichsuan
還好有盜壘 不然就DP了
09/02 20:45
→
mayokonami
還好有盜壘
09/02 20:45
推
runningkid
笑死
09/02 20:45
→
pl726
讓撈哥上二壘XD
09/02 20:46
→
shihyun
GO
09/02 20:46
推
kevincn13
好人
09/02 20:46
→
runningkid
導播好爛 沒拍二壘
09/02 20:46
→
sonichsuan
說真的 還好小師兄有撲到NP 要不然繼續得分
09/02 20:47
推
a202775
朱哥何時才要上
09/02 20:47
→
wahaha888
短頭髮的凱威看起來真不習慣
09/02 20:50
→
sonichsuan
李勛傑真滴不錯 值得多餵點打席看看
09/02 20:52
推
runningkid
熱身太久沒力了?
09/02 20:52
→
d06
fc
09/02 20:52
推
rainsun5566
最難過的一關
09/02 20:53
推
sonichsuan
但李勛傑被K率高了點 26%
09/02 20:54
推
pcypcy
立:這三小?
09/02 20:55
推
rainsun5566
???
09/02 20:55
推
pl726
哇...
09/02 20:56
噓
ruei0921
成全
09/02 20:56
推
runningkid
滑滑滑
09/02 20:56
→
pl726
1B3B
09/02 20:56
推
laihom0808
塞車好險
09/02 20:56
→
pl726
2B3B
09/02 20:56
推
sonichsuan
還是得靠貓男
09/02 20:56
推
SonnyGray
這表情什麼意思XD
09/02 20:57
推
pcypcy
祭平:一棒追平!
09/02 20:57
→
pl726
不愧是小葉吹可以旅外的
09/02 20:57
推
lovebuddy
神威什麼臉XD
09/02 20:57
推
patrick2000
表情是要三壘跑回來嗎
09/02 20:57
推
tylerdurdenn
這擋得合理
09/02 20:57
→
tylerdurdenn
不然應該會本壘攻防 沒意義
09/02 20:57
推
woodsaxo
神威:我應該可以到三壘
09/02 20:57
→
tylerdurdenn
現在要堆壘包
09/02 20:58
推
shihyun
NP
09/02 20:58
推
rainsun5566
np
09/02 20:58
推
sonichsuan
NPPPPPPPPPP
09/02 20:58
推
nealchen
NP
09/02 20:58
→
d06
超NPPPPP
09/02 20:58
推
a82380
演要得分
09/02 20:59
→
sonichsuan
撲得好帥
09/02 20:59
推
SonnyGray
曾好猛XD
09/02 20:59
推
pl726
Soto NPPPPPPPPPP
09/02 20:59
→
lovebuddy
厲害
09/02 20:59
推
genieya
超美技~~~聖安
09/02 20:59
推
citi
天哥:愛學鬼
09/02 20:59
推
cian0923
超飛撲
09/02 20:59
→
tylerdurdenn
扯 大家的外野都有跑車啊
09/02 20:59
推
pig33pig33
曾sotoNP
09/02 20:59
推
bvc012
腿哥價值
09/02 20:59
推
nobrothers
這個守備真的好!
09/02 20:59
推
runningkid
今天MVP產生了
09/02 20:59
→
d06
眼看要落地了
09/02 20:59
→
pl726
救了紅貴賓
09/02 20:59
推
talentchih
小葉就是要這種
09/02 20:59
推
a202775
曾soto想去wbc嗎
09/02 20:59
→
tylerdurdenn
硬是擋2分 好扯
09/02 20:59
推
cct1121
轉過來看到這PLAY NP
09/02 20:59
推
surelose
外野二哥
09/02 20:59
推
yban63
美技救2分強啊
09/02 20:59
推
haruko1222
學到天哥精髓
09/02 20:59
→
citi
本場關鍵
09/02 20:59
→
talentchih
難怪後來都不敢排左外朱哥右外陳大哥了
09/02 20:59
→
sonichsuan
想說兩分掉定了
09/02 20:59
推
patrick2000
很扯
09/02 20:59
推
qsxwdc
還好不是陳子豪
09/02 20:59
→
shihyun
聖安味全小葉的菜 而且是砲
09/02 21:00
→
pl726
小葉:看 還不是要靠腿哥
09/02 21:00
→
surelose
一哥是天哥
09/02 21:00
→
laihom0808
右外野天哥
09/02 21:00
推
william8403
謝謝SOTO
09/02 21:00
推
r1239386
天哥已經在後面補位了 超快
09/02 21:00
推
jasonng
帥極了
09/02 21:00
推
krajicek
這如果是子豪大概就接不到了
09/02 21:00
→
a202775
平鎮外野都超強
09/02 21:00
推
apolog
本季最大收穫真的是聖安
09/02 21:01
→
pl726
RRRRRRRRR
09/02 21:01
→
krajicek
曾聖安守備可以,現在就差打擊養起來了
09/02 21:01
推
talentchih
不用大概 是子豪就是放過去給天哥接了
09/02 21:01
推
aimee51126
這種首輪在一軍練 挺合理的
09/02 21:01
→
pl726
朱哥
09/02 21:01
推
TimmyJiang
小葉:「我就說吧外野還是要放腿哥」
09/02 21:01
→
tylerdurdenn
子豪大概?
09/02 21:02
→
pl726
沒救援點的R豪
09/02 21:03
→
tylerdurdenn
這個9成的外野手應該都接不到 會放掉
09/02 21:03
推
Sheng1025
子豪有外野撲過嗎?
09/02 21:03
推
poplove
龍隊三壘是沒人可以換了嗎?
09/02 21:03
推
nealchen
沒有
09/02 21:03
→
tylerdurdenn
樂天這帽子好像酒鬼的
09/02 21:03
推
nobrothers
https://i.imgur.com/2AKfVSK.jpeg
09/02 21:04
→
tylerdurdenn
這誰
09/02 21:04
→
tylerdurdenn
這內容不認識了
09/02 21:04
推
pl726
如風
09/02 21:04
推
TimmyJiang
三壘備案大概就克拉克吧
09/02 21:05
推
qsxwdc
孑豪有撲沒有接
09/02 21:05
推
pig33pig33
落後沒劇場的R豪
09/02 21:05
推
runningkid
上面的圖壓了多久了
09/02 21:05
推
nobrothers
存下來很久了哈哈哈
09/02 21:06
推
sonichsuan
R豪最近出場率有點低
09/02 21:09
推
runningkid
怎麼噴成這樣
09/02 21:09
推
pig33pig33
什麼爛控球
09/02 21:09
推
xturtle
這球二壘審能碰嗎?
09/02 21:10
→
gangpleaseth
整個人沒在狀況內的感覺
09/02 21:11
→
SEC6086
壯壯超大聲
09/02 21:11
推
sonichsuan
觀眾有點少
09/02 21:14
推
pcypcy
要炸了
09/02 21:15
→
sonichsuan
這有9300人?!
09/02 21:15
推
shihyun
FO
09/02 21:15
推
a202775
該換投手了吧
09/02 21:15
推
rainsun5566
送3000張但沒到場
09/02 21:15
推
runningkid
16顆
09/02 21:16
→
sonichsuan
2樓有開嗎?
09/02 21:16
→
shihyun
二樓外野都沒開
09/02 21:16
推
aa97531aa
假油輕鬆贏
09/02 21:17
推
sonichsuan
感謝s大解答 挑一個剛在大巨蛋辦完主題日的當對手
09/02 21:18
推
lizwww
這樣也能酸
09/02 21:18
推
runningkid
票房灌水 就要多付租金給遠雄吧?
09/02 21:19
推
pl726
吸球機
09/02 21:20
推
surelose
戶鄉NP
09/02 21:20
推
shihyun
夾在龍兩個大主題日中間 今天龍迷進客場都是真愛粉
09/02 21:20
推
runningkid
送票還有買場內食物的機會 灌水就沒囉
09/02 21:22
推
pl726
錢公:??
09/02 21:24
→
pl726
Soto又BB
09/02 21:24
推
sonichsuan
北市府也有抽成...0.6% XD
09/02 21:24
推
a202775
再盜
09/02 21:24
推
r1239386
錢公盡棄!?
09/02 21:25
推
shihyun
DP
09/02 21:25
→
sonichsuan
NP
09/02 21:25
推
pcypcy
百萬DP
09/02 21:25
→
pl726
DPPPP
09/02 21:25
→
pl726
沒盜壘 DP就來了
09/02 21:26
→
a202775
怎不給他盜啊
09/02 21:26
推
pl726
阿偉
09/02 21:28
→
runningkid
又噴
09/02 21:28
推
shihyun
bb
09/02 21:29
→
pl726
很飄喔
09/02 21:29
推
pcypcy
開始囉!
09/02 21:29
推
lion3306
盧票
09/02 21:29
推
shihyun
k
09/02 21:30
推
adolph666
都壞球 一直揮
09/02 21:30
噓
Dogss
這個人是殺小啦
09/02 21:31
推
pl726
上來領K QQ
09/02 21:31
推
humorboy
陳冠偉明明很不穩,樂天打不到
09/02 21:31
噓
qsxwdc
尿布真難用!又玻璃又貴
09/02 21:32
推
shihyun
k
09/02 21:32
推
kreuz1221
K
09/02 21:32
推
woddy
連兩K,你是誰?!
09/02 21:33
推
pl726
二連斬
09/02 21:33
推
femc15
這什麼怪球路
09/02 21:33
→
shihyun
盜壘 完全沒管他..
09/02 21:33
→
shihyun
FO
09/02 21:33
推
FAYeeeeeeee
三分差給他盜回本壘都無所謂
09/02 21:34
→
shihyun
可以回家了 大巨蛋有夠冷 明天要帶外套
09/02 21:34
噓
wenwenwen
樂天真的有夠廢….
09/02 21:34
推
sonichsuan
gg
09/02 21:34
→
pl726
GG 5-2
09/02 21:34
→
spzper
龍又看見希望了
09/02 21:34
推
aa97531aa
吱吱打好爛,打教在哪啊
09/02 21:34
→
pl726
鷹龍猿全力互打
09/02 21:35
推
pl726
MVP居然是天哥
09/02 21:37
推
TimmyJiang
結果艾璞樂跌跌撞撞撐到拿勝投,好扯
09/02 21:37
→
pl726
兩邊得點圈都滿便祕的XD
09/02 21:38
推
shihyun
攤位賣麵的在珍食了220兩盒
09/02 21:38
→
icou
這是鷹比較想要的結果啦 龍咬猿 這兩隊互卡
09/02 21:39
推
pjy1234
我以為MVP是曾聖安說 壘間的破壞力還有那個關鍵一撲
09/02 21:51
推
blueskymaple
明天要進場的真的要帶外套 感覺自己快感冒了
09/02 21:58
推
cobras638
pl726說的不錯
09/03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