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02 台北大巨蛋 開賽時間-18:35 味全龍     樂天桃猿       CF 郭天信     1 RF 林 立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2B 李凱威     2 LF 陳晨威     | H 蔡豐澤 吳家維  1B 吉力吉撈.鞏冠 3 3B 林智平     | 1B 羅鈞鴻  陳進財  LF 陳子豪     4 DH 林泓育     | 2B 紀華文 陳俊銘  DH 林智勝     5  C 張閔勛     | 3B 陳均瑋  3B 劉基鴻     6 SS 余德龍     | LF  ─  SS 石翔宇     7 2B 林子偉     | RF  ─   C 蔣少宏     8 1B 李勛傑     |  RF 曾聖安     9 CF 林政華     |    艾璞樂     SP  魔神樂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DAZN 2      陳雄威     黃泰龍      18:30   ─ ─ 球場原音 -------------------------------------------------------------------------------  OTT平台 Vo:DAZN DAZN OTT (付費) ※無雙語功能 Hami-CPBLTV (付費) ※無雙語功能 P1:賽事資訊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42.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08910.A.72F.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42.205 臺灣), 09/02/2025 18:33:52

推文 (523)

YuiiAnitima 外面下大雷雨,怕 09/02 18:28
YuiiAnitima 今天在大巨蛋 09/02 18:28
s832015825 桃園? 09/02 18:29
doS16 大巨蛋 09/02 18:29
firewulala 今天在大巨蛋耶 09/02 18:30
wwwsss1229 桃園? 09/02 18:30
william8403 大巨蛋吧 09/02 18:31
wryyyyyyyy 還好有蛋 松山暴雨 09/02 18:31
YuiiAnitima 台北現在一直在打雷 09/02 18:31
wekl 今天有5000嗎 09/02 18:32
angel902037 好險今天大巨蛋 09/02 18:33
qcn71 現場人數可能會破紀錄 09/02 18:33
Joeng 今天是樂樂棒球大戰 09/02 18:33
zephyr105 雄威真的穿的好邋遢 更不能有點主播自覺阿 09/02 18:34
WongTakashi 沒注意到今天在大巨蛋 09/02 18:34
SEC6086 10002人 09/02 18:34
surelose 龍今天沒朱哥? 09/02 18:34
WongTakashi 下半身本來就不會穿西裝褲了 只是鏡頭太低被拍到XD 09/02 18:35
WongTakashi 除非鏡頭會拍到全身才會去穿西裝褲 09/02 18:35
wenwenwen 酸民又嘴到穿著囉xDDDD 09/02 18:36
WongTakashi 以前喇叭就被拍到上半身西裝下半身短褲XD 09/02 18:37
cyt1600 裁判今天穿迷彩蠻特別的 09/02 18:37
duct 第一個play就挑戰 09/02 18:37
WongTakashi OUT 09/02 18:38
RockBottom 接殺耶 09/02 18:38
duct 挑戰有機會捏 09/02 18:38
wenwenwen 死欸 09/02 18:38
pcypcy out啊 09/02 18:38
Steven8068 不挑戰? 09/02 18:38
terryiory 基本功 09/02 18:38
sue98635241 接殺欸 古瓜 09/02 18:38
ywc1199 不挑戰? 09/02 18:38
Dogss 耍什麼腦 幹嘛不挑戰 瘋了 09/02 18:38
YuiiAnitima 置底標題也要改喔XD 09/02 18:38
ouo666ouo 竟然判落地 09/02 18:38
zxcv4321 ?不挑 09/02 18:38
duct 開局二安幹嘛不挑戰 09/02 18:38
P51Mustang 一開賽就成全 裁判厲害 古瓜也不挑戰 09/02 18:39
embeth0925 …….古瓜又來了 09/02 18:39
wwwsss1229 古瓜這樣還想打季後賽哦 沒料 09/02 18:39
ten0618 瞎了? 09/02 18:39
WongTakashi 欸 我以為在置底前就改好了 09/02 18:39
jack801016 好像是不能挑戰 09/02 18:39
wl02484476 接成這樣判落地好可惜 09/02 18:39
Steven8068 這三顆 沒半顆好球 09/02 18:40
WongTakashi 超時? 09/02 18:40
a23639978a 應該是神威覺得有先落地吧 09/02 18:40
iamzara 為什麼不挑戰傻眼 09/02 18:40
duct 拜託不要鳥飛 09/02 18:40
jack801016 丟分 09/02 18:40
terryiory 兩個基本功 09/02 18:40
nealchen Goal 09/02 18:40
pcypcy 裁判1分 09/02 18:40
terryiory 不是鳥飛,是鳥滾 09/02 18:40
embeth0925 巨大的一分 09/02 18:40
samyou 我覺得這要重播輔助才看得清楚 09/02 18:41
a202775 撈哥亂揮 等保送就好 09/02 18:41
cabin714 這分算古瓜的 09/02 18:41
mars329 立即被懲罰 09/02 18:41
takamiku 邦邦日常 09/02 18:41
terryiory 子豪運開始開了 09/02 18:41
a202775 豪哥很會打一安 09/02 18:41
kymsug 笑死流月不利 09/02 18:42
Dogss 大師兄來送幸福了 09/02 18:42
skipjack 還在拍老妹 09/02 18:44
zephyr105 09/02 18:44
pcypcy 丟哪裏? 09/02 18:45
nealchen 少宏是不是快累死了 09/02 18:46
wwwsss1229 少宏看起來好累 09/02 18:46
zephyr105 小威威~ 09/02 18:47
wl02484476 鏡頭突然瞬移 09/02 18:48
bryanma 這好酷 09/02 18:49
badotise 艾聲連叫XD 09/02 18:49
bryanma 艾殺79 09/02 18:49
ruei0921 成全 09/02 18:52
kymsug 好球帶有點小 09/02 18:52
ouo666ouo 一直打跑都不會DP嗎 09/02 18:52
shihyun 今天感覺會創大巨蛋人數新低... 09/02 18:54
a202775 林立好喘 09/02 18:54
binser 主播聲音好小聲 09/02 18:56
shihyun h 平手 09/02 18:57
pcypcy 超級捕手! 09/02 18:57
badotise 閔丸好強 09/02 18:57
d06 今年的超級捕手 張捕 09/02 18:57
sshwann 哇 打擊皇帝.. 09/02 18:57
wwwsss1229 小師兄沒跑回來? 09/02 18:58
wwwsss1229 小師兄跑本壘感覺出局也不虧(欸? 09/02 18:58
isaac410 撈哥沒發現 啊不然閔上二壘有點危 09/02 18:58
firstneko 26顆球了 09/02 18:59
a202775 換朱哥守一壘吧 12強 09/02 18:59
d06 節奏超慢 09/02 18:59
pcypcy 大谷德龍:3分球! 09/02 18:59
ouo666ouo 自殺棒意外嗎 09/02 19:02
pcypcy NP 09/02 19:03
aa97531aa 假油穩贏的吧 09/02 19:03
Pinata23 NP 09/02 19:04
kintaro1219 阿內 09/02 19:04
sue98635241 Np 連發 09/02 19:04
hsin0313 這是 樂天的守備嗎? 09/02 19:05
pcypcy NP連發 09/02 19:05
ChiroQQ 這顆np真危險 09/02 19:05
wl02484476 今天守備漂亮喔 09/02 19:05
badotise 美技連發 這是桃猿?? 09/02 19:05
a202775 樂天不給活路嗎 09/02 19:05
kyakmon 連98那個3美技,可惜沒挑戰 09/02 19:05
ChiroQQ 大巨蛋buff? 09/02 19:05
surelose 看兄弟得分很簡單 看龍邦都很便秘 09/02 19:06
firstneko 樂天只有內野的飛馬偉是洞,其他守備都很讚的 09/02 19:07
duct 今天控球也太爛 09/02 19:08
badotise 才第二局四個四死球 09/02 19:09
pcypcy 丟人啦 09/02 19:09
badotise 穩點的 09/02 19:10
surelose 艾跟布里悍差多了 09/02 19:11
pcypcy 點給大魔王打 09/02 19:11
surelose 今天味全打線落後可能打不回來了 09/02 19:11
s832015825 奇怪 艾為啥可以殺爪 但是對其他隊都爆爆的 09/02 19:11
badotise 愛點不點的 不會點還在那邊演 09/02 19:12
ouo666ouo 這不可能下莊了吧 09/02 19:12
Daniel0712 感覺要滿壘計了 09/02 19:13
pcypcy 不敢塞? 09/02 19:13
pjy1234 剛剛的名單上朱哥跟桂林仔沒先發XD 09/02 19:14
surelose 進季後賽岌岌可危 龍 09/02 19:15
d06 什麼姿勢都照打 09/02 19:15
pig33pig33 硬撈回來 09/02 19:15
pcypcy 林立的威! 09/02 19:15
badotise 巧打 09/02 19:15
airflow 放槍仔太強了 09/02 19:15
wl02484476 超會撈 09/02 19:16
icou 林立的打擊技巧到底是啥鬼啊...... 09/02 19:16
fjzd1267 這都有太扯了 09/02 19:16
surelose 葉大雄以為自己是農場教練 09/02 19:16
pcypcy 球棒控制太頂了 09/02 19:16
pjy1234 好強 多少錢才搶的到 09/02 19:16
kungfu 球棒控制 力量 林立都有 09/02 19:16
airflow 還有跑速 09/02 19:17
Daniel0712 林立可以旅外了 09/02 19:17
pcypcy 貓:這三小? 09/02 19:17
aa97531aa 有力啦 09/02 19:17
firstneko 才第二局 50球 09/02 19:18
jokerpok 下次記得別買A級洋投 09/02 19:19
a202775 翔宇比張政強喔 09/02 19:19
ouo666ouo 如風 09/02 19:21
a202775 龍都打鳥飛 09/02 19:22
d06 老鬼還能守ss 09/02 19:23
firstneko 艾:我還沒休息到勒 09/02 19:24
linsu 出局如風 09/02 19:26
TPdidilong 醫號重砲 09/02 19:32
a202775 換朱哥上來吧 龍沒一個人能打的 09/02 19:32
pcypcy 老了 09/02 19:33
runningkid 老人打不到速球 09/02 19:33
blueskymaple 09/02 19:37
ShockG 吱挑戰成功率才17.5%喔 09/02 19:37
kreuz1221 凱威信用也要-100了嗎XD 09/02 19:37
ouo666ouo 又又又騙挑戰 09/02 19:38
jacky789 小葉又被騙了 09/02 19:38
s510242 小葉又被騙QQ 09/02 19:38
surelose 葉:就已經沒排桂林仔了… 09/02 19:40
pcypcy 葉:騙爽沒? 09/02 19:40
pcypcy 大魔王來了! 09/02 19:42
ChiroQQ 別偷鐵 該閃就閃 09/02 19:42
TimmyJiang 林立想揍人了 09/02 19:44
wl02484476 超敢選 09/02 19:44
pig33pig33 4局就快80顆 09/02 19:44
surelose 出局如風 艾休息時間好短 09/02 19:50
runningkid 魔:boring 09/02 19:50
qscxz 魔神樂5局61球 好猛 09/02 19:56
embeth0925 蠻意外不是跳舞 但是喇叭悲劇 09/02 19:56
rogerssn 把天啊這首歌可以唱成這樣不容易欸 09/02 19:57
B10013045 這首歌的歌名是? 09/02 20:00
blueskymaple 孟潔之前就有表演過這首 09/02 20:00
blueskymaple 暖心 09/02 20:00
woddy 今天也太空 09/02 20:02
pig33pig33 摸到 09/02 20:03
d06 可惜 09/02 20:03
runningkid 09/02 20:04
TimmyJiang 天哥好好點 09/02 20:04
d06 天哥怎麼了 09/02 20:04
kagimoro1202 ... 09/02 20:05
pig33pig33 是會點 09/02 20:05
d06 盜壘實在 09/02 20:05
woddy sb 09/02 20:05
adolph666 跑就好了 還點什 對不對 09/02 20:05
a202775 曾soto跑這麼快 根本不用點啊 09/02 20:05
woddy 滑得好醜 09/02 20:05
TimmyJiang 年輕人,這球很淺竟然還想往三壘 09/02 20:05
runningkid 閔丸的傳球 09/02 20:06
d06 hhh 09/02 20:06
woddy 鳥安 09/02 20:06
ww007864 NP 09/02 20:06
woddy 再點 09/02 20:06
a202775 天哥會盜壘吧 09/02 20:06
jasonng 笑死 09/02 20:06
runningkid 拜託不要強迫取分 09/02 20:06
woddy 雙盜壘來一個 09/02 20:07
a202775 不跑對不起自己的腿 09/02 20:07
woddy 基本功 09/02 20:07
runningkid 李凱好帥 09/02 20:07
a202775 凱威真屌 09/02 20:07
pig33pig33 直接打就好 09/02 20:07
TimmyJiang 有料==,一個觸擊失敗後變成盜壘+安打+安打 09/02 20:08
wwwsss1229 帥喔 把吱吱拉下去 啾啾會穩一點 09/02 20:08
aa97531aa 假油要贏了 09/02 20:08
woddy 低調人果然是生子後,旺旺 09/02 20:08
woddy 撈哥炸一個 09/02 20:08
runningkid 撈哥別dp k就算了 09/02 20:09
ChiroQQ 快爆開了 09/02 20:10
Daniel0712 這球也太… 09/02 20:10
zbar411387 撈哥真的不會打47位耶 09/02 20:10
woddy 蝦揮 09/02 20:10
TimmyJiang 理事長送幸福 09/02 20:10
woddy 漏2滴 09/02 20:10
fatdoghusky 觀眾人數應該會創新低吧 09/02 20:10
woddy hhhhhh 09/02 20:11
zbar411387 子豪醒了? 09/02 20:11
Daniel0712 竟然穿了 09/02 20:11
james9806033 醒了 09/02 20:11
d06 突然就逆轉了 09/02 20:11
Daniel0712 以為dp 09/02 20:11
sonichsuan 子豪長大了 09/02 20:11
TimmyJiang 竟然穿了?!還以為雙殺 09/02 20:11
pjy1234 撈哥修漢喇 那種球也在撈 09/02 20:11
wwwsss1229 送吱吱下去! 09/02 20:12
woddy q打得不好,但打到洞 09/02 20:12
FANSN 這局應該會爆炸 09/02 20:12
a202775 小葉怎沒下盜壘 09/02 20:12
Daniel0712 魔神樂應該快極限了 09/02 20:12
wenwenwen 樂天又要輸囉?哈哈哈哈繼續殘壘啊 09/02 20:12
woddy 大師兄炸一個 09/02 20:12
pjy1234 其實子豪打樂天跟統一成績很好 他只是不會打金控 09/02 20:12
Daniel0712 大師兄選球 09/02 20:13
FANSN 這種一分差的比賽樂天很常被翻而且都是在六七局 09/02 20:13
pig33pig33 不要還一直投 09/02 20:13
HumanBenzene 三壞開綠燈 09/02 20:13
sonichsuan 子豪大哥最近活過來了 近連續五場有安 其中兩場雙 09/02 20:13
sonichsuan 09/02 20:13
wwwsss1229 連油龍都打不贏的話 怎麼挑戰季後賽 09/02 20:13
aa97531aa 假油好猛 09/02 20:14
nedsonyy 味全好穩 09/02 20:14
Daniel0712 大師兄基本功也可以 09/02 20:14
sonichsuan BB 09/02 20:14
shihyun bb 09/02 20:14
hamasaki7788 盜爽的 09/02 20:15
ruei0921 太成全 09/02 20:15
ouo666ouo 感覺會雙殺 09/02 20:15
wwwsss1229 要輸囉 吱吱 09/02 20:15
adolph666 準備一棒擊沉 09/02 20:15
lml99 連陳子豪都抓不到? 09/02 20:15
pcypcy 開個DP給他 09/02 20:15
pig33pig33 是會偷成功還是失敗 09/02 20:15
runningkid 基皮….今天的擊球 高機率dp 09/02 20:15
Daniel0712 感覺吱吱又要被擊沈了 09/02 20:16
a202775 換朱哥來打吧 09/02 20:16
sonichsuan 龍龍也是不會打滿壘狀況的 OPS+ 92.0 倒數第2 09/02 20:16
wafflee 0-19也太爛 09/02 20:16
mayokonami 基本功就好 09/02 20:17
TimmyJiang 至少打到外野深處吧基鴻 09/02 20:17
haruko1222 居然接到了 09/02 20:17
pcypcy NP 09/02 20:17
mayokonami 爛死 20-0 09/02 20:17
sonichsuan NP 09/02 20:17
HumanBenzene 比DP好 09/02 20:17
d06 厲害 09/02 20:17
sonichsuan 數據會說話 09/02 20:18
pig33pig33 差點飛進去 09/02 20:18
a202775 看來要大中記了 09/02 20:18
sonichsuan 未看先猜 滿壘中大計 09/02 20:18
cian0923 滿壘計預備 09/02 20:18
pcypcy 味道飄出來了 09/02 20:19
lml99 石翔宇,準備滿壘殘 09/02 20:19
woddy 中計啦!!! 09/02 20:19
a202775 死不換朱哥 09/02 20:19
aa97531aa 假油打爆 09/02 20:19
ruei0921 滿壘計 09/02 20:20
cian0923 不EY 09/02 20:20
mayokonami 比雞皮好多了 調個棒次就有分 09/02 20:20
xptx 中計 09/02 20:20
pcypcy 朱:看吧,我上就4分了 09/02 20:20
eddie3033 基鴻超雷 09/02 20:20
pjy1234 滿壘計是這樣用的嗎? 09/02 20:21
TimmyJiang 記得是那局有得分就不會算了 09/02 20:22
xptx 滿壘的時候2出局了 09/02 20:22
larry227079 是滿壘時有得分才沒中計 09/02 20:23
TimmyJiang 畢竟如果來個單局十分魯閣大局然後接滿壘無人出局結束 09/02 20:23
TimmyJiang ,攻方那隊一點也不會痛心 09/02 20:23
larry227079 況且也2出局了 09/02 20:23
adolph666 滿壘時才一出局吧 09/02 20:23
pia2 得分後才滿壘,那時1出局 09/02 20:23
ruei0921 滿壘才一出局啊 09/02 20:24
larry227079 那就是中計啊 09/02 20:24
woddy 天哥安定 09/02 20:25
iwinlottery 天池 09/02 20:25
pig33pig33 跑車輕鬆接 09/02 20:25
shihyun 天哥接起來好輕鬆 09/02 20:26
lgng66133 ???? 這拉那麼近特寫在幹嘛 09/02 20:26
shihyun 樂天換投 09/02 20:27
tylerdurdenn 樂天這頂帽子還滿好看的 有在賣嗎商城找不到 09/02 20:27
pl726 年輕的投手(?) 09/02 20:30
pl726 阿坤等級太高 處理起來一定穩的 09/02 20:31
woddy bb 09/02 20:32
adolph666 又可以跑了 09/02 20:32
runningkid 果然是soto 09/02 20:32
aa97531aa 假油穩的啦 09/02 20:32
pl726 盜起來 09/02 20:32
woddy 盜起來 09/02 20:33
pig33pig33 怎麼傳都是歪的 09/02 20:34
pl726 果然跑 09/02 20:34
sonichsuan 傳得也差太多........ 09/02 20:34
runningkid 爽爽盜 09/02 20:34
woddy 又盜啦 09/02 20:34
pl726 閔丸... 09/02 20:34
SEC6086 盜盜盜~~~ 09/02 20:34
ShannonBrown 人均盜壘王 09/02 20:35
sonichsuan 差一點還可接受 歪這麼多是在傳心酸的哦 09/02 20:35
woddy 敢不敢盜三壘?! 09/02 20:35
pl726 成功率0/833 09/02 20:35
woddy hhhhhh 09/02 20:35
sonichsuan 竟然安了 09/02 20:35
pl726 直接掉分 09/02 20:35
pig33pig33 吱吱涼涼 09/02 20:35
woddy 剛剛盜壘值得啦 09/02 20:35
pl726 上一壘等於上二壘 09/02 20:35
adolph666 對吱必勝攻式: 上壘 盜壘 安打 09/02 20:36
runningkid 天哥:輪到我跑了吧 09/02 20:36
woddy 再盜一次 09/02 20:36
aa97531aa 捕手真鳥 09/02 20:36
icekimtommy 一直放張補 盜壘盜爽爽 09/02 20:36
pl726 天哥敢跑嗎 09/02 20:36
aa97531aa 只有爛吱當寶 09/02 20:36
sonichsuan 龍得點圈OPS+95.9 倒數第二 墊底是誰就不說了 09/02 20:36
pig33pig33 宋打擊不行只能凹閔丸 09/02 20:37
ruei0921 宋打擊也堪用吧 09/02 20:37
sonichsuan 盜吧 是天哥 09/02 20:37
pl726 77不穩了 09/02 20:38
sonichsuan 莊不敢把球丟內角... 09/02 20:38
sonichsuan 低調猛 09/02 20:39
pl726 還是被低調人抓到 09/02 20:39
woddy hhhh 09/02 20:39
runningkid 李凱就是強 09/02 20:39
pl726 下一棒理事長很涼 09/02 20:39
woddy 撈哥別瞎揮拜託拜託 09/02 20:39
a341314520 眼鏡仔有點慘 09/02 20:39
sonichsuan 也是外角 只是進來一點就被咬中 低調強 09/02 20:40
wwwsss1229 看來前兩天贏啾啾是運氣好 09/02 20:40
tylerdurdenn 這幾場樂天調度投手都很怪 把莊放在賴前面 09/02 20:40
tylerdurdenn 上一場被打爆也是這樣 09/02 20:40
tylerdurdenn 都是拉鋸的比分 先派莊?? 09/02 20:41
runningkid 上勝利組? 09/02 20:42
pl726 撈哥啊 K比DP好 09/02 20:42
tylerdurdenn 然後賴這兩場看起來狀況也在掉了 控球沒有這麼準 09/02 20:42
ChiaRen0823 莊今年投味全投最差 09/02 20:42
runningkid 就怕撈哥硬撈外角變dp 09/02 20:43
tylerdurdenn 不過現在才掉已經超乎預期的好 09/02 20:43
shihyun 又盜了 09/02 20:44
pl726 避掉DP了 09/02 20:44
shihyun 凱威out 撈上二壘 09/02 20:45
pl726 還是有打進來 09/02 20:45
xz4979265 跑壘很積極歐 09/02 20:45
sonichsuan 還好有盜壘 不然就DP了 09/02 20:45
mayokonami 還好有盜壘 09/02 20:45
runningkid 笑死 09/02 20:45
pl726 讓撈哥上二壘XD 09/02 20:46
shihyun GO 09/02 20:46
kevincn13 好人 09/02 20:46
runningkid 導播好爛 沒拍二壘 09/02 20:46
sonichsuan 說真的 還好小師兄有撲到NP 要不然繼續得分 09/02 20:47
a202775 朱哥何時才要上 09/02 20:47
wahaha888 短頭髮的凱威看起來真不習慣 09/02 20:50
sonichsuan 李勛傑真滴不錯 值得多餵點打席看看 09/02 20:52
runningkid 熱身太久沒力了? 09/02 20:52
d06 fc 09/02 20:52
rainsun5566 最難過的一關 09/02 20:53
sonichsuan 但李勛傑被K率高了點 26% 09/02 20:54
pcypcy 立:這三小? 09/02 20:55
rainsun5566 ??? 09/02 20:55
pl726 哇... 09/02 20:56
ruei0921 成全 09/02 20:56
runningkid 滑滑滑 09/02 20:56
pl726 1B3B 09/02 20:56
laihom0808 塞車好險 09/02 20:56
pl726 2B3B 09/02 20:56
sonichsuan 還是得靠貓男 09/02 20:56
SonnyGray 這表情什麼意思XD 09/02 20:57
pcypcy 祭平:一棒追平! 09/02 20:57
pl726 不愧是小葉吹可以旅外的 09/02 20:57
lovebuddy 神威什麼臉XD 09/02 20:57
patrick2000 表情是要三壘跑回來嗎 09/02 20:57
tylerdurdenn 這擋得合理 09/02 20:57
tylerdurdenn 不然應該會本壘攻防 沒意義 09/02 20:57
woodsaxo 神威:我應該可以到三壘 09/02 20:57
tylerdurdenn 現在要堆壘包 09/02 20:58
shihyun NP 09/02 20:58
rainsun5566 np 09/02 20:58
sonichsuan NPPPPPPPPPP 09/02 20:58
nealchen NP 09/02 20:58
d06 超NPPPPP 09/02 20:58
a82380 演要得分 09/02 20:59
sonichsuan 撲得好帥 09/02 20:59
SonnyGray 曾好猛XD 09/02 20:59
pl726 Soto NPPPPPPPPPP 09/02 20:59
lovebuddy 厲害 09/02 20:59
genieya 超美技~~~聖安 09/02 20:59
citi 天哥:愛學鬼 09/02 20:59
cian0923 超飛撲 09/02 20:59
tylerdurdenn 扯 大家的外野都有跑車啊 09/02 20:59
pig33pig33 曾sotoNP 09/02 20:59
bvc012 腿哥價值 09/02 20:59
nobrothers 這個守備真的好! 09/02 20:59
runningkid 今天MVP產生了 09/02 20:59
d06 眼看要落地了 09/02 20:59
pl726 救了紅貴賓 09/02 20:59
talentchih 小葉就是要這種 09/02 20:59
a202775 曾soto想去wbc嗎 09/02 20:59
tylerdurdenn 硬是擋2分 好扯 09/02 20:59
cct1121 轉過來看到這PLAY NP 09/02 20:59
surelose 外野二哥 09/02 20:59
yban63 美技救2分強啊 09/02 20:59
haruko1222 學到天哥精髓 09/02 20:59
citi 本場關鍵 09/02 20:59
talentchih 難怪後來都不敢排左外朱哥右外陳大哥了 09/02 20:59
sonichsuan 想說兩分掉定了 09/02 20:59
patrick2000 很扯 09/02 20:59
qsxwdc 還好不是陳子豪 09/02 20:59
shihyun 聖安味全小葉的菜 而且是砲 09/02 21:00
pl726 小葉:看 還不是要靠腿哥 09/02 21:00
surelose 一哥是天哥 09/02 21:00
laihom0808 右外野天哥 09/02 21:00
william8403 謝謝SOTO 09/02 21:00
r1239386 天哥已經在後面補位了 超快 09/02 21:00
jasonng 帥極了 09/02 21:00
krajicek 這如果是子豪大概就接不到了 09/02 21:00
a202775 平鎮外野都超強 09/02 21:00
apolog 本季最大收穫真的是聖安 09/02 21:01
pl726 RRRRRRRRR 09/02 21:01
krajicek 曾聖安守備可以,現在就差打擊養起來了 09/02 21:01
talentchih 不用大概 是子豪就是放過去給天哥接了 09/02 21:01
aimee51126 這種首輪在一軍練 挺合理的 09/02 21:01
pl726 朱哥 09/02 21:01
TimmyJiang 小葉:「我就說吧外野還是要放腿哥」 09/02 21:01
tylerdurdenn 子豪大概? 09/02 21:02
pl726 沒救援點的R豪 09/02 21:03
tylerdurdenn 這個9成的外野手應該都接不到 會放掉 09/02 21:03
Sheng1025 子豪有外野撲過嗎? 09/02 21:03
poplove 龍隊三壘是沒人可以換了嗎? 09/02 21:03
nealchen 沒有 09/02 21:03
tylerdurdenn 樂天這帽子好像酒鬼的 09/02 21:03
nobrothers https://i.imgur.com/2AKfVSK.jpeg 09/02 21:04
tylerdurdenn 這誰 09/02 21:04
tylerdurdenn 這內容不認識了 09/02 21:04
pl726 如風 09/02 21:04
TimmyJiang 三壘備案大概就克拉克吧 09/02 21:05
qsxwdc 孑豪有撲沒有接 09/02 21:05
pig33pig33 落後沒劇場的R豪 09/02 21:05
runningkid 上面的圖壓了多久了 09/02 21:05
nobrothers 存下來很久了哈哈哈 09/02 21:06
sonichsuan R豪最近出場率有點低 09/02 21:09
runningkid 怎麼噴成這樣 09/02 21:09
pig33pig33 什麼爛控球 09/02 21:09
xturtle 這球二壘審能碰嗎? 09/02 21:10
gangpleaseth 整個人沒在狀況內的感覺 09/02 21:11
SEC6086 壯壯超大聲 09/02 21:11
sonichsuan 觀眾有點少 09/02 21:14
pcypcy 要炸了 09/02 21:15
sonichsuan 這有9300人?! 09/02 21:15
shihyun FO 09/02 21:15
a202775 該換投手了吧 09/02 21:15
rainsun5566 送3000張但沒到場 09/02 21:15
runningkid 16顆 09/02 21:16
sonichsuan 2樓有開嗎? 09/02 21:16
shihyun 二樓外野都沒開 09/02 21:16
aa97531aa 假油輕鬆贏 09/02 21:17
sonichsuan 感謝s大解答 挑一個剛在大巨蛋辦完主題日的當對手 09/02 21:18
lizwww 這樣也能酸 09/02 21:18
runningkid 票房灌水 就要多付租金給遠雄吧? 09/02 21:19
pl726 吸球機 09/02 21:20
surelose 戶鄉NP 09/02 21:20
shihyun 夾在龍兩個大主題日中間 今天龍迷進客場都是真愛粉 09/02 21:20
runningkid 送票還有買場內食物的機會 灌水就沒囉 09/02 21:22
pl726 錢公:?? 09/02 21:24
pl726 Soto又BB 09/02 21:24
sonichsuan 北市府也有抽成...0.6% XD 09/02 21:24
a202775 再盜 09/02 21:24
r1239386 錢公盡棄!? 09/02 21:25
shihyun DP 09/02 21:25
sonichsuan NP 09/02 21:25
pcypcy 百萬DP 09/02 21:25
pl726 DPPPP 09/02 21:25
pl726 沒盜壘 DP就來了 09/02 21:26
a202775 怎不給他盜啊 09/02 21:26
pl726 阿偉 09/02 21:28
runningkid 又噴 09/02 21:28
shihyun bb 09/02 21:29
pl726 很飄喔 09/02 21:29
pcypcy 開始囉! 09/02 21:29
lion3306 盧票 09/02 21:29
shihyun k 09/02 21:30
adolph666 都壞球 一直揮 09/02 21:30
Dogss 這個人是殺小啦 09/02 21:31
pl726 上來領K QQ 09/02 21:31
humorboy 陳冠偉明明很不穩,樂天打不到 09/02 21:31
qsxwdc 尿布真難用!又玻璃又貴 09/02 21:32
shihyun k 09/02 21:32
kreuz1221 K 09/02 21:32
woddy 連兩K,你是誰?! 09/02 21:33
pl726 二連斬 09/02 21:33
femc15 這什麼怪球路 09/02 21:33
shihyun 盜壘 完全沒管他.. 09/02 21:33
shihyun FO 09/02 21:33
FAYeeeeeeee 三分差給他盜回本壘都無所謂 09/02 21:34
shihyun 可以回家了 大巨蛋有夠冷 明天要帶外套 09/02 21:34
wenwenwen 樂天真的有夠廢…. 09/02 21:34
sonichsuan gg 09/02 21:34
pl726 GG 5-2 09/02 21:34
spzper 龍又看見希望了 09/02 21:34
aa97531aa 吱吱打好爛,打教在哪啊 09/02 21:34
pl726 鷹龍猿全力互打 09/02 21:35
pl726 MVP居然是天哥 09/02 21:37
TimmyJiang 結果艾璞樂跌跌撞撞撐到拿勝投,好扯 09/02 21:37
pl726 兩邊得點圈都滿便祕的XD 09/02 21:38
shihyun 攤位賣麵的在珍食了220兩盒 09/02 21:38
icou 這是鷹比較想要的結果啦 龍咬猿 這兩隊互卡 09/02 21:39
pjy1234 我以為MVP是曾聖安說 壘間的破壞力還有那個關鍵一撲 09/02 21:51
blueskymaple 明天要進場的真的要帶外套 感覺自己快感冒了 09/02 21:58
cobras638 pl726說的不錯 09/03 03:2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