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82)
推
u9596g12
推
09/02 18:25
→
s832015825
爪爪讓一棒 恭喜邦邦了
09/02 18:25
推
cabegg
爪爪這守備好香
09/02 18:26
→
s1d87
保送部長=保證勝利,兄弟穩了
09/02 18:27
推
nsk
周二軟爛爪
09/02 18:27
推
SpringOcean
光哥真的很喜歡周佳樂
09/02 18:27
→
u9596g12
粥加熱
09/02 18:27
推
jomon817
這打線 我爪也太輕鬆了吧
09/02 18:28
推
s155260
恭喜抓抓了
09/02 18:28
推
kevin05233
今天邦贏面大
09/02 18:28
→
Augustus5
...四棒魚住?
09/02 18:29
推
zxcv82214
爪讓一棒算什麼 邦這個打線只有345而已吧
09/02 18:29
→
Augustus5
基宏是有狀況嗎
09/02 18:29
→
alanjcpan
為何88又排第八棒 第四棒看了就沒力
09/02 18:30
→
s832015825
基 應該傷吧 輪休週末打喵在上?
09/02 18:30
推
allgking
居然沒50基 什麼巫術
09/02 18:31
→
Joeng
今年凹單失敗 跟成功的 棒次排在前後
09/02 18:31
→
nakayamayyt
穩的吧 這麼輕鬆任務邦邦還會達不成嗎
09/02 18:31
推
hfi780
邦邦24連勝今天準備啟程
09/02 18:31
推
darren2586
黃韋盛反而沒傷比較意外
09/02 18:31
推
SoniceFish
部長幹嘛不直接休息開刀呀
09/02 18:31
推
ROXSMEB
說啥呢 我們洲際0勝 可以直接恭喜爪了
09/02 18:32
→
f59952
爪的非先發沒有外野手了XD
09/02 18:32
推
mithuang
讓一棒也在說,我邦讓6棒都不想嘴了
09/02 18:32
推
Roy34
奶歌真忙
09/02 18:32
推
ywc1199
這件帥
09/02 18:34
推
lumi0811
壘審也配合欸帥
09/02 18:34
推
kevin05233
是說 如果今天週二這場我爪又輸的話有沒有破什麼記錄
09/02 18:34
→
kevin05233
呢?
09/02 18:34
推
raine29484
大家安安
09/02 18:34
推
a0943780806
裁判衣服好看
09/02 18:34
推
hahahauccu
8連敗 8連敗 8連敗
09/02 18:34
推
grade1kimo
光瓜愛將吃到飽先發
09/02 18:34
推
Maguro
今天帥輝站喔…
09/02 18:35
推
jordan1227
週二客場沒贏過的邦VS週二主場沒贏過的爪 好看
09/02 18:35
推
abc33211
品質才是該板凳吧,16-0
09/02 18:35
推
kidd085
為什麼又是周佳樂
09/02 18:35
推
assnccu8787
爪要點燃生命之火了
09/02 18:35
→
a0943780806
護援率最高的美美 最不會打禮拜二的爪
09/02 18:35
→
raine29484
快1球
09/02 18:35
→
icat65536
好想看到傳說的L8
09/02 18:36
推
wl02689879
一球
09/02 18:36
推
Joeng
秒殺
09/02 18:36
推
hfi780
一球
09/02 18:36
推
ywc1199
宸宸香
09/02 18:36
→
WongTakashi
笑死
09/02 18:36
推
cabegg
太猛了美美
09/02 18:36
推
in1022
打太快 阿彬還沒準備好
09/02 18:36
→
a0943780806
好好笑 林澤彬還沒準備好 隊友死太快XD
09/02 18:36
推
rasket
...
09/02 18:36
→
f59952
有看到PITCHCOM身上有
09/02 18:37
推
crayon1988
H
09/02 18:37
推
vincent0911x
H
09/02 18:37
→
raine29484
彬彬有料
09/02 18:37
→
angel902037
這個彬彬
09/02 18:37
推
a7788783
h
09/02 18:37
推
ROXSMEB
我邦不止週二客場沒贏過 今年還沒在洲際贏過
09/02 18:37
推
leo8108
邦這個打線輸幾場了 還是不放棄欸
09/02 18:37
推
wwwsss1229
巨神彬
09/02 18:37
→
cabegg
沒在洲際贏過也太慘了吧
09/02 18:37
→
a0943780806
?
09/02 18:38
→
ROXSMEB
沒什麼大不了的 還有好幾個球場也是
09/02 18:38
→
f59952
看到岳哥有在聽帽子
09/02 18:39
推
cabegg
美美真的好強
09/02 18:39
推
a7788783
安打
09/02 18:39
→
angel902037
開局就這麼幸福
09/02 18:39
推
in1022
定竿
09/02 18:40
推
raine29484
有喔有喔
09/02 18:40
推
peter31728
趕快保送抓下一個XD
09/02 18:40
→
wwwsss1229
H
09/02 18:40
推
vincent0911x
巧打
09/02 18:40
推
Roy34
部長醒了
09/02 18:40
推
alljerry04
哇咧
09/02 18:40
推
mithuang
得點圈...這局看來沒了
09/02 18:40
推
cool8418
球彈地不會動XD
09/02 18:40
推
angel6502
不愧是週二爪 看來涼透了
09/02 18:40
推
FK6819
送幸福了
09/02 18:40
推
crayon1988
一三壘有人OPS+88的邦邦
09/02 18:40
推
Kaisa
水鬼邦不演了
09/02 18:40
推
tim225822258
到得點圈了 準備下莊
09/02 18:40
推
hank61910
13壘 富邦很不會打
09/02 18:40
→
a7788783
沒滿壘的邦邦都不能小看的
09/02 18:40
推
kidd085
得分率88
09/02 18:40
推
hfi780
-10直接啟動滿壘計好了
09/02 18:40
推
orangetv
笑死
09/02 18:41
推
justin0309
笑死
09/02 18:41
推
meow83712
….
09/02 18:41
→
spzper
太無情了吧
09/02 18:41
→
love85023
DP
09/02 18:41
→
in1022
笑死
09/02 18:41
→
raine29484
哭啊 真的沒分
09/02 18:41
→
crayon1988
DPPPP
09/02 18:41
推
dbdudsorj
不意外
09/02 18:41
→
hfi780
還得是你啊邦邦
09/02 18:41
推
a1230215
水啦DP
09/02 18:41
→
a7788783
DP
09/02 18:41
→
cool8418
笑死XD
09/02 18:41
→
angel902037
流膿了 不是湯
09/02 18:41
推
wow0800
水啦 DP
09/02 18:41
→
peter31728
還真的欸~~
09/02 18:41
→
sg1987
對邦邦是相對有機會得分的CASE
09/02 18:41
推
kai880323
數據真的不會騙人
09/02 18:41
→
alljerry04
77777
09/02 18:41
推
cat110211
dp
09/02 18:41
→
crayon1988
OPS+又要下修了
09/02 18:41
推
starxls
吐了
09/02 18:41
→
MAX777
一三壘邦邦不是很會打?
09/02 18:41
推
Airwaves318
可悲
09/02 18:41
推
Maguro
天啊
09/02 18:41
推
assnccu8787
特產
09/02 18:41
推
edison74515
邦邦不意外
09/02 18:41
推
clya
數據是真的
09/02 18:41
推
WasJohnWall
流湯
09/02 18:41
推
allgking
邦邦真的太穩了
09/02 18:41
推
cdojth590216
真的有夠廢
09/02 18:41
推
lafeelbarth
屢試不爽
09/02 18:41
推
xengoku
爛透啦
09/02 18:41
推
bamboooolife
不意外XDDDD
09/02 18:41
推
tan0629
低能得點圈邦邦
09/02 18:41
推
avalon426
有夠邦
09/02 18:41
推
canno128
沒有一絲一毫的波瀾
09/02 18:41
推
CCY2000
數據不會騙人
09/02 18:41
→
takamiku
邦邦日常
09/02 18:41
推
Yushinn
好慘..
09/02 18:41
→
sg1987
..............
09/02 18:41
推
x284yk6cjo5
爛...
09/02 18:41
推
EeePC901
不意外
09/02 18:41
→
a7788783
流湯
09/02 18:41
推
darren2586
數據都是真的
09/02 18:41
推
ROXSMEB
我早就說了 得點圈有人不管輪到誰 都會打不回來
09/02 18:41
推
Trump5566
這種隊...
09/02 18:41
→
S55705570
只要得點圈有人就打不回來
09/02 18:41
推
wiork
下庒 不愧是邦邦,沒讓人失望
09/02 18:41
推
DellSale999
瞬間 下莊
09/02 18:41
推
Tomizu
不意外 超級爛隊
09/02 18:41
推
smallweek
很符合富邦的數據
09/02 18:41
推
sejack
不意外
09/02 18:41
推
sasa789
瑄 好大
09/02 18:41
推
ChiroQQ
這很邦
09/02 18:41
→
spzper
先發狀況這麼差~還能下庄
09/02 18:41
推
MK47
數據太準了吧
09/02 18:41
推
LeftCorner
數據騙不了人(?)
09/02 18:41
推
sonichsuan
不愧是最不會打13壘有人的隊伍
09/02 18:42
→
ROXSMEB
真的以為不是粥加熱李宗賢就會比較好嗎XD
09/02 18:42
推
buddyricky
完全不意外
09/02 18:42
推
Pisces
好厲害的數據
09/02 18:42
推
elvis0109
我邦就是二
09/02 18:42
→
lafeelbarth
人越多出局的越快
09/02 18:42
→
cat110211
數據不會騙人的
09/02 18:42
推
Icyrime
這就是富邦
09/02 18:42
推
yangno
瑄跳舞真好看
09/02 18:42
推
HTChima
邦日常
09/02 18:42
推
mithuang
投手只要用不失血的方式送人上得點圈就差不多下庄了
09/02 18:42
→
joeyoyo
打開比賽想幫邦邦加油 然後馬上體會到邦迷的痛苦
09/02 18:42
→
angel6502
數據就累積下來的當然準XD
09/02 18:42
推
f59952
一三壘富邦OPS+還有88
09/02 18:42
→
sasa789
黃棒棒沒受傷 太好了
09/02 18:42
推
siyow
真的不EY
09/02 18:42
推
glayliou
邦邦得點圈劇本上演
09/02 18:42
→
MAX777
一三壘邦邦已經算得點圈會打的了吧,還有88
09/02 18:42
推
x284yk6cjo5
瑄 好看耶
09/02 18:42
→
sswwer
Ops+不會騙人
09/02 18:42
推
autoexecbat
四棒曾頌恩喔
09/02 18:43
→
wiork
很有活力
09/02 18:43
→
ROXSMEB
我邦就是這麼炸 輪到誰來打得點圈一樣打不回來
09/02 18:43
推
a7788783
安打
09/02 18:43
推
raine29484
馬上2安 太強了吧
09/02 18:43
推
crayon1988
2B
09/02 18:43
推
in1022
傳這啥?
09/02 18:43
→
spzper
這傳的微妙
09/02 18:43
→
MAX777
二壘有人爪,邦邦小心了
09/02 18:43
推
cool8418
怎麼傳這樣
09/02 18:43
推
kai880323
得點圈
09/02 18:43
推
lumi0811
這回傳是??
09/02 18:43
推
hfi780
也傳太高
09/02 18:44
推
asdfg5287
傳去哪裡
09/02 18:44
推
Google
這LF...
09/02 18:44
推
lafeelbarth
傳這啥
09/02 18:44
推
mayor13
不是 傳太高了吧
09/02 18:44
推
qqbjtwins
那回傳是怎樣 哈哈哈哈 笑死
09/02 18:44
噓
zxcv4321
2B
09/02 18:44
推
k66004zx
這個回傳的彈道 是三小
09/02 18:44
推
meow83712
2壘有人 要上班了
09/02 18:44
推
taisam23
傳這甚麼拋物線....
09/02 18:44
→
gts123
傳這麼高在幹嘛==
09/02 18:44
推
MK47
XDDDDD
09/02 18:44
推
YesHi
這臂力
09/02 18:44
推
assnccu8787
邦邦又是10安1分的節奏
09/02 18:44
推
aquamorion
外野好濕的樣子
09/02 18:44
→
crayon1988
二壘有人OPS+128的爪爪
09/02 18:44
推
yeh3360
這是傳國輝球嗎
09/02 18:44
推
sasa789
要得分了
09/02 18:44
推
jomon817
剛剛不得分 現在馬上懲罰
09/02 18:44
推
darren2586
128預備
09/02 18:44
推
Pedder
傳太高了吧
09/02 18:44
推
sejack
申下二軍吧
09/02 18:44
推
love85023
申還是好好休息吧
09/02 18:44
推
michael128
這回傳是在傳蝦毀
09/02 18:44
推
weiyilan
是覺得對方不會跑嗎 還是想說殺不到
09/02 18:44
→
lafeelbarth
傳到宇宙
09/02 18:44
推
jason00650
傳這什麼小….
09/02 18:44
推
willy5938
這拋物線不想抓人了吧@@
09/02 18:44
→
k66004zx
我快笑死 這什麼乙組的回傳球
09/02 18:44
推
wiork
場地陷阱卡
09/02 18:44
推
firewulala
第一局就感覺邦邦要敗了 天啊
09/02 18:44
→
MAX777
要不要暴投送上三壘好了,爪最不會打的
09/02 18:45
推
YesHi
這正常傳 岳政 死的有剩
09/02 18:45
推
ROXSMEB
啊爪滿壘OPS+超過150耶
09/02 18:45
推
DellSale999
小翔的創作是複印了幾百張嗎?
09/02 18:46
→
YesHi
https://i.imgur.com/MEWi8yo.jpeg
09/02 18:46
推
hfi780
蠶豆
09/02 18:46
推
vincent0911x
好黏
09/02 18:47
推
raine29484
滿壘-10 lol
09/02 18:47
推
a1230215
為啥裁判會換衣服呀
09/02 18:47
推
sasa789
纏鬥
09/02 18:47
→
MAX777
許打擊真的很成熟欸
09/02 18:47
推
crayon1988
93軍人節
09/02 18:47
→
a1230215
感謝
09/02 18:47
推
kintaro1219
外野第一局就要坐牢嗎?
09/02 18:47
推
YesHi
啊...
09/02 18:48
→
raine29484
接到了:(
09/02 18:48
→
kintaro1219
好人
09/02 18:48
→
sasa789
耗很多球 可以
09/02 18:48
→
YesHi
ops+ 下降
09/02 18:48
推
aquamorion
可惜了
09/02 18:48
推
vincent0911x
鳥飛
09/02 18:48
推
qqbjtwins
剛好勾到界外最深的地方
09/02 18:48
→
hunterilove8
可惜了
09/02 18:48
→
kid69727
王頂穿來了
09/02 18:48
推
wiork
這樣耗,也是賺吧
09/02 18:49
推
chihching666
H
09/02 18:49
推
ts1993
H
09/02 18:49
→
kid69727
果然
09/02 18:49
推
jim0619
頂穿
09/02 18:49
→
sasa789
頂起來
09/02 18:49
推
raine29484
頂了
09/02 18:49
推
Kershaw22
這麼多球 真的是新人嗎?好強
09/02 18:49
推
crayon1988
不意外
09/02 18:49
→
sasa789
數據部會騙人
09/02 18:49
→
spzper
好頂
09/02 18:49
推
YesHi
頂起來
09/02 18:49
推
a7788783
安打
09/02 18:49
推
in1022
坐牢了
09/02 18:50
推
kai880323
1:0
09/02 18:50
→
MAX777
數據不會騙人
09/02 18:50
推
wow0800
爽啊 買單啦
09/02 18:50
推
marrylamb
超猛
09/02 18:50
推
starxls
最頂的
09/02 18:50
推
nuclear
好頂
09/02 18:50
推
DellSale999
最頂的
09/02 18:50
推
autoexecbat
不意外
09/02 18:50
推
ultralarge
又得點圈
09/02 18:50
→
jim0619
得點圈有人跟鬼一樣
09/02 18:50
推
sd2567
真的頂
09/02 18:50
推
taisam23
24得點圈效率真是驚人
09/02 18:50
推
jason771016
得點圈狂抓
09/02 18:50
推
JoeGibsonJr
邁向10連敗
09/02 18:50
推
WasJohnWall
頂
09/02 18:50
→
Joeng
2B有人 數據最高 果然是真的
09/02 18:50
噓
zxcv4321
涼了
09/02 18:50
推
lumi0811
最近超多打點
09/02 18:50
推
dbdudsorj
邁向70敗 你我同行
09/02 18:50
→
DellSale999
莎拉正
09/02 18:50
推
yan891219
又要追分了
09/02 18:50
→
SLEEPNIGHT
得分能力跟鬼一樣
09/02 18:50
推
bamboooolife
邦邦 你們看看...
09/02 18:50
推
jin0830
128 真是雞皮疙瘩
09/02 18:50
→
qqbjtwins
今天外野球會滾很慢 要注意
09/02 18:50
→
ts1993
頂歪
09/02 18:50
推
xshinx
得點圈持續鬼
09/02 18:50
推
lafeelbarth
還不是靠休息
09/02 18:50
推
pingtung34
超簡單任務
09/02 18:50
推
dsauqt
這打席很明顯 選壞球 好球全力打
09/02 18:50
推
kintaro1219
二壘得點圈最頂的
09/02 18:50
→
MAX777
滿壘才是最高的,二壘有人是第二
09/02 18:50
推
hammer311
魚住…怕
09/02 18:50
推
aquamorion
球在外野幾乎不會滾
09/02 18:50
推
weiyilan
不要連週二爪都抓不下來耶水鬼邦
09/02 18:50
→
jumperman
九月的第一敗穩了..我的邦
09/02 18:50
→
sd2567
dp要來了嗎
09/02 18:50
推
wwwsss1229
第一局就要買單了嗎
09/02 18:50
推
x284yk6cjo5
頂
09/02 18:50
→
YesHi
頂哥 得點圈 超會打丫 壘上無人 不會打
09/02 18:50
→
ts1993
壞球超多
09/02 18:51
推
aimee51126
得點圈真的強
09/02 18:51
→
lovebuddy
數據不會騙人!!!!
09/02 18:51
→
autoexecbat
得點圈策略碾壓 莎拉有料
09/02 18:51
→
xentar
說好的九月水鬼邦呢?
09/02 18:51
→
bamboooolife
魚住能輕鬆選的壞球
09/02 18:51
推
wiork
一局不知道要投多久了
09/02 18:51
推
allgking
還是要靠頂哥啊
09/02 18:51
推
s1d87
富邦收工了QQ
09/02 18:51
→
kintaro1219
二壘有人六隊最頂沒錯
09/02 18:51
推
ROXSMEB
不是啊 一直在說週二爪很爛 再爛能有洲際0勝邦爛?
09/02 18:51
推
crayon1988
開始疲勞的東77投球變超拖
09/02 18:52
→
ts1993
控球超爛
09/02 18:52
→
YesHi
12b的爪 ops+115
09/02 18:52
→
bamboooolife
太外
09/02 18:52
→
kintaro1219
炸味
09/02 18:52
推
skipjack
77東好拖
09/02 18:52
→
MAX777
未看先猜開綠燈dp
09/02 18:52
推
qqbjtwins
9月是農曆
09/02 18:52
推
dbdudsorj
每次先發都投這麼掙扎 也是慘
09/02 18:52
推
lafeelbarth
不能揮
09/02 18:52
→
YesHi
這球打了 絕對dp
09/02 18:53
推
autoexecbat
好慢
09/02 18:53
→
jin0830
拜託你就站在那裡吧 .........
09/02 18:53
→
ts1993
打這顆
09/02 18:53
推
hammer311
還好死一個
09/02 18:53
推
jim0619
切到還飛那麼遠
09/02 18:53
→
MAX777
BB打這樣
09/02 18:53
→
spzper
不意外~
09/02 18:53
推
sd2567
打這球
09/02 18:53
推
kintaro1219
揮啥。。。
09/02 18:53
→
YesHi
這揮什麼丫
09/02 18:53
推
marrylamb
??
09/02 18:53
→
qqbjtwins
砍那麼遠 怪力真恐怖
09/02 18:53
→
gts123
==揮這顆
09/02 18:53
→
crayon1988
好人
09/02 18:53
推
blueash
目前周二的主場爪也是一場都沒贏過 所以是強強對決
09/02 18:53
→
sos8181h
Wtf
09/02 18:53
推
peter31728
不打BB
09/02 18:53
推
assnccu8787
高球硬扛
09/02 18:53
推
hfi780
砍柴看到外野警戒區
09/02 18:53
推
Joeng
保送不要 在那瞎揮
09/02 18:53
推
pricek
打這球 人真好
09/02 18:53
推
nuclear
整天揮大棒
09/02 18:53
推
wiork
好人...打這顆
09/02 18:53
→
sd2567
可惜沒力推出去
09/02 18:53
→
bamboooolife
超爛 這在打啥
09/02 18:53
推
vincent0911x
胃口太好了
09/02 18:53
噓
badincs
瞎打 下二軍去
09/02 18:53
→
YesHi
為什麼四棒排自殺棒啦
09/02 18:53
推
Google
東哥在臭XDD
09/02 18:53
推
asdfg5287
超高壞球硬打
09/02 18:53
推
alanjcpan
沒雙殺,完成目標
09/02 18:53
→
kid69727
他的揮棒姿勢是不是要改….
09/02 18:53
推
a1230215
盲炮
09/02 18:53
推
ywc1199
蠻力流 好扯
09/02 18:53
→
asdfg5287
沒有起伏啊 今年一直都很爛..
09/02 18:54
推
iverson7703
為什麼一直排魚住上場……
09/02 18:54
推
kenou
保送下什麼爛戰術
09/02 18:54
推
max13
每場都一樣,第一局就被得分,後面拿不到分坐牢到底
09/02 18:54
→
Google
希:曾頌恩今年的起伏比較大 東:很大嗎?
09/02 18:54
→
kid69727
腳踏車撞跑車
09/02 18:54
推
jomon817
陽大哥的亂揮流強太多了
09/02 18:54
→
qqbjtwins
他是攻擊設定問題
09/02 18:54
→
YesHi
投手 已投不進去了 還揮
09/02 18:54
→
sd2567
沒一顆好球
09/02 18:54
推
raine29484
可愛妹子
09/02 18:54
推
daNpaX
起伏不大,一直都很爛
09/02 18:55
→
Formsan
根本投不進去
09/02 18:55
推
ts1993
根本沒好球在那邊打
09/02 18:55
→
MAX777
陽大哥亂揮流只是剛好配到彈球
09/02 18:55
推
crayon1988
投不進去 22球了
09/02 18:55
推
kintaro1219
22顆,投到爆
09/02 18:55
推
vulcan1101
富邦還是整隊下二軍好了 垃圾球隊
09/02 18:55
→
YesHi
原本bb的
09/02 18:55
推
lafeelbarth
開掉了
09/02 18:55
→
sos8181h
投倒自己
09/02 18:55
推
Maguro
東77控球還是沒有修好啊
09/02 18:55
推
dbdudsorj
這麼爛的投手 看了好累
09/02 18:55
推
qazw222
居然才第一局喔
09/02 18:55
推
barry841120
邦邦這麼早就買單 太快
09/02 18:55
推
wiork
這 要等正中嗎
09/02 18:56
推
s1d87
週二爪投成這樣真的要完
09/02 18:56
推
sasa789
辣
09/02 18:56
推
BaekJiHeon
下戰術 幫投手忙 傻
09/02 18:56
推
wwwsss1229
外野的邦迷們還好嗎
09/02 18:56
推
weiyilan
東77是扛整年累了?
09/02 18:56
→
LiebeLion
上次說局數到了 身體疲勞
09/02 18:56
推
ianasd
東77今年大概到極限了
09/02 18:56
→
LiebeLion
下二軍休息
09/02 18:56
→
YesHi
纏鬥!!!
09/02 18:56
推
allgking
彈妹
09/02 18:56
→
tv5358
25顆
09/02 18:56
→
LiebeLion
看來還是沒啥改善 應該可以關機了
09/02 18:56
→
YesHi
peggy吧
09/02 18:56
推
kintaro1219
誰
09/02 18:56
噓
zxcv4321
誰啊 拍這久
09/02 18:57
推
CaminoI
他爆一陣子了 去年沒投這麼多局數
09/02 18:57
推
kukukuma
盈盈
09/02 18:57
推
DellSale999
又是漂亮女球迷
09/02 18:57
→
MAX777
24快累死了
09/02 18:57
→
kukukuma
Ps
09/02 18:57
推
nuclear
乙窩座?
09/02 18:57
→
shernway
鐵板燒師傅
09/02 18:57
推
BigHurt
好噁
09/02 18:57
推
su55662005
快30球 看的好痛苦
09/02 18:57
推
Dubufan0528
好噁
09/02 18:57
推
heacoun
哇!開斑紋了!
09/02 18:57
推
l810502
差點E
09/02 18:57
推
JoeGibsonJr
好醜
09/02 18:57
→
YesHi
纏鬥
09/02 18:57
→
weiyilan
拼命界外,快累死了
09/02 18:57
推
in1022
被黏死
09/02 18:57
推
hfi780
頂哥折返跑
09/02 18:57
→
DellSale999
這個黥面 猛
09/02 18:57
推
crayon1988
好慘 這樣還不能關機
09/02 18:57
推
rebot
醜爆
09/02 18:57
推
asdfg5287
耳垂撐成耳環?
09/02 18:57
推
benhiro
耳朵好大孔
09/02 18:57
→
CaminoI
拍球迷正常 單獨拉近特寫太久就…
09/02 18:57
→
JoeGibsonJr
真的有人覺得這樣好看喔
09/02 18:57
推
f3392002
對啊 下二軍 讓你們五隊自己玩齁 反正人人嫌啊
09/02 18:57
推
kintaro1219
爪爪打者黏爆
09/02 18:57
推
kenou
照這樣東東投不滿三局
09/02 18:57
推
wiork
還好手套夠大
09/02 18:57
推
ROXSMEB
要關機就只能拉新人上來投 不然就要有一天牛棚日了 保羅
09/02 18:58
→
ROXSMEB
差不多也要關機了
09/02 18:58
→
ts1993
Vb
09/02 18:58
→
YesHi
水啦
09/02 18:58
→
crayon1988
BB
09/02 18:58
推
kai880323
好能選
09/02 18:58
→
kid69727
投倒自己
09/02 18:58
推
dbdudsorj
都站著早就滿壘
09/02 18:58
→
hfi780
你好啊
09/02 18:58
推
raine29484
第一局就好漫長…
09/02 18:58
→
ts1993
bb
09/02 18:58
推
kane840104
二壘有人嘍
09/02 18:58
→
angel902037
0.0
09/02 18:58
推
sasa789
要累死 快30顆了
09/02 18:58
→
YesHi
再看魚住...
09/02 18:58
→
kintaro1219
原本滿壘
09/02 18:58
→
MAX777
魚住學一下好嗎?不然現在恐怖滿壘爪
09/02 18:58
推
bamboooolife
球數要爆了啊啊啊住手
09/02 18:58
推
xshinx
曾真的爛
09/02 18:58
推
aimee51126
要被選死了
09/02 18:58
→
zxcv4321
換人
09/02 18:58
推
Ou0yy
還不如早點保送。蠶豆一堆球還是bb
09/02 18:58
→
CaminoI
你好啊 這樣硬操真的沒意義
09/02 18:58
推
yeh3360
第一局就上來打招呼
09/02 18:58
推
qqbjtwins
完全不敢丟進去輸贏
09/02 18:58
→
wiork
果然...真的進不去,又一直被破壞
09/02 18:58
→
kenou
剛才魚住不要亂下戰術早滿壘了
09/02 18:58
→
ts1993
魚柱不要亂打滿壘了
09/02 18:58
→
kintaro1219
邦邦加油吧!
09/02 18:58
推
max13
第一局已經要30球了,看的都累
09/02 18:58
推
mikelen
不關機嗎?明年會不會還債?
09/02 18:58
推
richaelchen
看早上的配球 跟現在的 天差地別
09/02 18:58
推
canno128
看開點就只是輸多輸少的小問題而已
09/02 18:58
推
marrylamb
魚住最近真的不太選
09/02 18:58
→
YesHi
12b ops+115
09/02 18:58
→
crayon1988
12b 115、滿壘154 都很恐怖
09/02 18:59
→
bamboooolife
曾可以趕快滾去二軍嗎 一直上來搞笑
09/02 18:59
推
dsauqt
很正常爪很會選邊角
09/02 18:59
推
kukukuma
背值星
09/02 18:59
推
blueash
照這樣看 邦邦四局就要上牛棚接力了
09/02 18:59
→
Ou0yy
不用酸戰術 三壞了 不打保送 沒差
09/02 18:59
→
faelone
投到快死了,果然又是配戴培峰
09/02 18:59
推
skillfor
帥潮是不是嚴重撞牆期?不如早點關機了吧
09/02 18:59
推
alanjcpan
愚柱沒雙殺就是對打線最大的幫助了,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09/02 18:59
→
MAX777
邦忙喔?高球不是不撿?
09/02 18:59
推
BoHwankk
拉麵來打DH可能都比曾有期待感
09/02 19:00
推
f3392002
富邦很爛啦!明天WBC都不要選 反正人人嫌
09/02 19:00
推
chihching666
SEA
09/02 19:00
→
qqbjtwins
也是高
09/02 19:00
→
marrylamb
居然都放
09/02 19:00
→
kintaro1219
給了
09/02 19:00
推
kenou
可愛是等什麼呢
09/02 19:00
→
LiebeLion
球真的很飄
09/02 19:00
推
tom3333
魚住排四棒是多有愛?快去二軍吧
09/02 19:00
推
zxcv4321
31了
09/02 19:00
→
LiebeLion
現在讓他繼續先發也只是負戰力 該考慮關機了
09/02 19:00
推
StephonA
幫你的頭,看不懂好球帶?
09/02 19:01
推
kane840104
是要挑戰40球嗎
09/02 19:01
推
crayon1988
滿
09/02 19:01
推
AuroraSkyFox
丟不進去了啊
09/02 19:01
推
Allensert
能吃滿3局嗎?
09/02 19:01
→
qqbjtwins
他出手都歪掉了 快沒力的樣子
09/02 19:01
推
in1022
壓不下來
09/02 19:01
推
raine29484
又滿了
09/02 19:01
推
ROXSMEB
每天都嫌我邦球員就是爛 又每天有人想交易 好了啦
09/02 19:01
→
autoexecbat
這才第一局?
09/02 19:01
推
kintaro1219
對決吧!才第一局欸
09/02 19:01
→
ts1993
K
09/02 19:01
→
MAX777
剛剛一上美美框內高球就沒撿啊
09/02 19:01
推
cdojth590216
是不是晚上都太操勞
09/02 19:01
→
crayon1988
KKK
09/02 19:01
→
in1022
K
09/02 19:01
推
ghostl40809
XD
09/02 19:01
→
raine29484
好人
09/02 19:01
→
kintaro1219
好人
09/02 19:01
推
DPP48
不要揮就自己倒了
09/02 19:01
推
wwwsss1229
阿坤好人
09/02 19:01
→
zxcv4321
涼
09/02 19:01
推
jomon817
魚住 本季首轟出現 反而更爛了
09/02 19:01
推
bamboooolife
超拖
09/02 19:01
→
kid69727
好人
09/02 19:01
推
faelone
關個屁機,兩個禮拜先發一次而已,他不先發還是要有人投
09/02 19:01
推
jack2324
終於結束了…
09/02 19:01
推
hank61910
這球不打應該好球?
09/02 19:01
推
CaminoI
是好人
09/02 19:01
推
YesHi
可惜 但耗那多球 也賺
09/02 19:01
→
LiebeLion
他今年已經投生涯新高局數
09/02 19:01
推
a7788783
一局34球
09/02 19:02
→
Formsan
感覺最多四局
09/02 19:02
→
qqbjtwins
還是失投 可惜
09/02 19:02
推
linsu
阿坤狀況又往下掉了
09/02 19:02
→
AuroraSkyFox
30幾球...
09/02 19:02
推
hfi780
一局打了半小時
09/02 19:02
推
ywc1199
好人…
09/02 19:02
推
p111232
34顆一局
09/02 19:02
推
Nalo
我邦怎麼還有人球迷會被釣到==
09/02 19:02
推
Maguro
34球
09/02 19:02
推
indium111
同樣二安,結果大不同
09/02 19:02
→
YesHi
這球 不揮 也好球吧
09/02 19:02
推
Jackrolling
東77也投太辛苦
09/02 19:02
推
EeePC901
這句沒爆 下一局也會爆 別急
09/02 19:02
→
LiebeLion
而且還是第一年轉先發
09/02 19:02
推
wiork
k,,投的真辛苦
09/02 19:02
推
kenou
這樣才得一分兄弟不及格
09/02 19:02
推
yoyo8377
看李投球好痛苦
09/02 19:02
推
rasket
投這樣才丟一分超賺
09/02 19:03
推
elvis0109
爪一直凹單胖子 真屌
09/02 19:03
→
ywc1199
汶汶讚讚
09/02 19:03
推
hisashiaska
守住了
09/02 19:03
→
wangyei
一直要投手關機,剩下的比賽放台發球機來投??
09/02 19:03
推
Google
是電纜的關係嗎? 今天圖奇好卡
09/02 19:04
推
aimee51126
其實平野也滿愛凹單 只是他有戰績背書 不像鋒瓜
09/02 19:04
→
MAX777
平野是凹單有成功的,88跟黃棒棒開季都被罵爆,不過有凹回
09/02 19:05
→
MAX777
來
09/02 19:05
推
CaminoI
因為硬放也是很快就爆 牛棚還不是要提早上班
09/02 19:05
推
xshinx
曾這季的揮棒就沒救了 硬要凹
09/02 19:05
→
CaminoI
不如下去再拉一個牛上來 直接牛棚車輪戰算了
09/02 19:05
推
jomon817
今天主審穿的是什麼活動?
09/02 19:06
推
wow0800
球員資質差距啊 富邦這些雜魚怎麼凹也沒用
09/02 19:06
推
dsauqt
平野其實很愛凹沒錯 爪的野手給他本錢一直凹
09/02 19:06
→
aimee51126
就想說魚住也會凹成功吧
09/02 19:06
推
LeftCorner
93軍人節
09/02 19:06
推
indium111
平野有凹出個黃棒棒
09/02 19:06
→
LiebeLion
放上來投不了幾局 牛棚一樣用 還可能賠上明年
09/02 19:06
→
albertclock
給pa說凹單 放人坐板凳又說不練人 都給鄉總說就好了
09/02 19:06
→
albertclock
:
09/02 19:06
推
crayon1988
NP
09/02 19:06
推
Google
頂
09/02 19:06
推
sasa789
頂一個
09/02 19:06
推
ROXSMEB
我們還有好幾個牛受傷註銷了
09/02 19:06
→
CaminoI
平野很愛凹+1
09/02 19:06
推
raine29484
頂!
09/02 19:06
推
facecheck
頂
09/02 19:06
推
l810502
守備範圍內最頂
09/02 19:06
→
angel902037
這也接太好
09/02 19:06
推
in1022
頂
09/02 19:06
→
wangyei
牛棚的手不是手
09/02 19:06
推
a7788783
NP
09/02 19:06
→
indium111
NP
09/02 19:06
推
Eric1751
範圍內
09/02 19:06
推
octopus4406
頂
09/02 19:06
推
YesHi
守備也頂
09/02 19:06
推
s003982008
頂王
09/02 19:06
噓
zxcv4321
慢跑
09/02 19:06
推
hfi780
頂哥攔這種球真的厲害
09/02 19:07
推
chargebro
頂
09/02 19:07
推
MelShina
頂
09/02 19:07
推
wendy8510
np
09/02 19:07
推
autoexecbat
太頂了吧
09/02 19:07
推
k66004zx
太神啦
09/02 19:07
推
kai880323
頂哥三步範圍內超頂
09/02 19:07
→
MAX777
範圍內最頂的
09/02 19:07
推
terry955048
頂哥三壘還是頂過其他人
09/02 19:07
→
facecheck
範圍內最頂的 這球超快欸
09/02 19:07
推
DellSale999
頂
09/02 19:07
推
jim0619
頂
09/02 19:07
推
pollux945
範圍內
09/02 19:07
推
lafeelbarth
範圍內
09/02 19:07
推
rex5201
還得是頂哥阿
09/02 19:07
推
DPP48
頂哥撈的太讚了
09/02 19:07
推
ghostl40809
88也是開季被罵凹單愛將
09/02 19:07
→
MAX777
這球黃棒棒守可能就穿了
09/02 19:07
→
jim0619
這球初速超快 老將防守就是不一樣
09/02 19:07
推
py0727
頂穿
09/02 19:07
→
YesHi
得點圈頂 守備也頂 還有什麼不頂
09/02 19:07
→
jumperman
正港3B的男人
09/02 19:07
推
apollo62
頂哥還是頂
09/02 19:07
→
CaminoI
三步之內的圓(X)
09/02 19:07
推
xup6ru8up4
好香
09/02 19:07
→
Google
這野生FA?
09/02 19:07
推
meow83712
哇 外野這麼香ㄇ
09/02 19:07
推
bjqs0827
外野怎麼有拉拉?
09/02 19:08
→
terry955048
客場也有FA太爽了吧
09/02 19:08
→
crayon1988
外野太香了吧
09/02 19:08
→
chargebro
客場也有啦啦隊
09/02 19:08
→
xup6ru8up4
FA mini
09/02 19:08
→
DPP48
唉喲,是誰
09/02 19:08
推
WSWEN
這種守備 怎麼輸水鬼
09/02 19:08
→
indium111
這球多數的三壘手都會穿
09/02 19:08
→
zxcv4321
那四個是誰
09/02 19:08
推
AuroraSkyFox
外野那是??
09/02 19:08
→
octopus4406
美美控球超噴
09/02 19:08
推
Dubufan0528
客場坐牢還有FA 賺爛
09/02 19:08
→
kid69727
FA MINI?
09/02 19:08
推
ts1993
狀況不好
09/02 19:08
推
in1022
催一顆
09/02 19:09
推
kobemid
排這咖6棒??
09/02 19:09
推
ROXSMEB
小芊 貝兒 艾曼達 Laynee
09/02 19:09
推
allenhome23
應該是 近期看蠻多FA mini去的
09/02 19:09
→
angel902037
WOW
09/02 19:09
→
crayon1988
定竿
09/02 19:09
→
terry955048
定竿球
09/02 19:09
→
spzper
狀況沒這麼犀利
09/02 19:09
→
ROXSMEB
這咖6棒 你可以看看後面的名字
09/02 19:09
推
python35
現場霧濛濛欸
09/02 19:09
推
CaminoI
邦邦客場不時會出現野生FA 雅英也出現過
09/02 19:09
推
Jackrolling
美美好強
09/02 19:09
推
autoexecbat
邦邦真的除了戰績以外超頂耶
09/02 19:10
推
lafeelbarth
mini
09/02 19:10
推
jomon817
開始如風 準備邁向八連敗
09/02 19:10
→
zxcv4321
174mini沒上喔?
09/02 19:10
→
rong1994
竟然開始教巨人應援了
09/02 19:10
推
jim0619
聽起來像早期的應援?
09/02 19:10
→
terry955048
主題日玩到改應援曲喔......?
09/02 19:11
推
qqbjtwins
日職洗腦應援風
09/02 19:11
推
AuroraSkyFox
居然開始教巨人的應援了XD
09/02 19:11
推
Google
前奏怎麼有點像林威助的應援曲?
09/02 19:11
推
kobemid
拍謝看錯 原本要臭的是第七棒
09/02 19:11
推
m931642
巨人的應援曲耶!!!
09/02 19:12
→
jim0619
沒有改啦 到時候應該也有巨人應援團 就是把爪球員合進去
09/02 19:12
推
autoexecbat
這手套接好醜
09/02 19:12
推
ts1993
Fo
09/02 19:12
→
MAX777
壘上沒人死屍爪
09/02 19:12
→
wl2340167
守備好醜==
09/02 19:12
推
jomon817
一梯退三步
09/02 19:12
推
l810502
追得好可怕
09/02 19:13
→
ts1993
Fo
09/02 19:13
推
in1022
NP
09/02 19:13
推
raine29484
他接到了!
09/02 19:13
推
angel902037
太神拉
09/02 19:13
推
crayon1988
他做到了
09/02 19:13
→
CaminoI
他接到了!
09/02 19:13
推
chargebro
他接到了
09/02 19:13
推
terry955048
自製NP不可取
09/02 19:13
推
zx850408
7
09/02 19:13
推
octopus4406
哇np
09/02 19:13
推
Google
這麼醜竟然被接到
09/02 19:13
推
zxcv4321
他做到了
09/02 19:13
→
jomon817
有夠醜
09/02 19:13
推
pollux945
他做到了,NP
09/02 19:13
推
qqbjtwins
自製美技
09/02 19:13
推
ageha40113
NP
09/02 19:13
推
terryiory
居然做到了
09/02 19:13
推
MelShina
醜到不行w
09/02 19:13
→
zx850408
左跑右跑
09/02 19:13
→
jim0619
這顆算自製美技嗎
09/02 19:13
推
linsu
高蛋白高蛋白 只會打大巨蛋了
09/02 19:13
推
a7788783
以邦邦外野來講很好啦
09/02 19:13
推
jack2324
追的不錯,別受傷了
09/02 19:13
推
daniel0203
居然接到了 邦邦外野有救了
09/02 19:13
→
ts1993
球省回去了
09/02 19:13
推
DPP48
竟然接到了
09/02 19:13
推
cnshi
竟然
09/02 19:13
推
asdfg5287
接得好醜
09/02 19:13
推
vincent0911x
接的好抖
09/02 19:13
推
pig33pig33
邦邦難得的NP
09/02 19:13
→
CaminoI
以他來說真的算NP
09/02 19:14
噓
Arch191120
超醜
09/02 19:14
噓
pcv510
自製美技
09/02 19:14
推
aimee51126
這球能接到不簡單 邦外野希望無窮
09/02 19:14
推
hank61910
今天場地不好跑嗎
09/02 19:14
推
ghostl40809
至少夠拚給過 醜可以再練
09/02 19:14
推
rappig
邦邦有接到就NP了 不能要求更多了
09/02 19:14
推
AuroraSkyFox
可以了啦 外野看起來有夠濕
09/02 19:14
推
wwwsss1229
這球很醜 但以邦邦來說算NP
09/02 19:14
推
qazw222
上局那樣只拿1分喔
09/02 19:14
→
in1022
今天外野不好跑吧
09/02 19:14
→
penta
竟然接到了 NP
09/02 19:14
推
mithuang
超級NP
09/02 19:14
→
UncleW
迷蹤步
09/02 19:15
→
kukukuma
好藍
09/02 19:15
→
terry955048
藍衣服的也是企業包票?
09/02 19:15
推
vovovo
帥煇今天有準欸
09/02 19:15
→
in1022
5050
09/02 19:15
推
Formsan
這麼藍還以為
09/02 19:15
→
zxcv4321
46球了耶
09/02 19:15
推
kintaro1219
??
09/02 19:15
→
aimee51126
他要不要就專心轉外野啊 反正內野很擠了
09/02 19:15
→
mithuang
XDD這樣沒出
09/02 19:15
推
autoexecbat
禮拜二有差
09/02 19:15
推
a1230215
主審判很準
09/02 19:15
推
william12tw
今天洲際應該有六千人上下
09/02 19:15
→
CaminoI
不要跑車看慣了就在嫌納智捷好嗎?
09/02 19:15
推
jim0619
47球了蛤
09/02 19:15
→
jim0619
三上三下
09/02 19:16
→
ts1993
壘上無人死屍
09/02 19:16
推
crayon1988
這局不錯了
09/02 19:16
→
in1022
三上三下
09/02 19:16
→
jim0619
沒人上壘 我就爛
09/02 19:16
推
wiork
沒E
09/02 19:16
推
wwwsss1229
東77兩局這麼多球後面誰要投
09/02 19:16
推
minhua
每次都要喬一下
09/02 19:16
推
jomon817
沒滷蛋不會打
09/02 19:16
推
Maguro
這局有穩一點
09/02 19:16
→
terry955048
如風...第一局其實有機會一波帶走
09/02 19:17
→
spzper
主審好球帶有大一咪咪
09/02 19:17
推
elvis0109
77通常都是第一局會搞,後面會穩一些
09/02 19:18
噓
zxcv4321
要拍多久
09/02 19:18
推
chargebro
有樂事嗎
09/02 19:18
推
BlairWang
沒樂事??
09/02 19:18
推
jack2324
東哥:統一比較好,危XDDDDD
09/02 19:19
推
Google
偽莎拉
09/02 19:19
推
crayon1988
BB
09/02 19:19
推
jomon817
聽不到?
09/02 19:19
推
MelShina
又開始了喔
09/02 19:19
→
angel902037
送禮喔
09/02 19:20
推
a7788783
BB
09/02 19:20
→
crayon1988
光哥會點嗎
09/02 19:20
推
Din192837465
兩隊土投們在比狀況差嗎
09/02 19:20
推
z2004hume
不習慣就別用了吧
09/02 19:20
推
linsu
又開始惹
09/02 19:20
推
terry955048
剛回來美美好球率超高以為進化,時間過去又打回原型
09/02 19:20
推
wow0800
DP預備
09/02 19:20
推
chewthelife8
美美: 雞8
09/02 19:20
推
iam0718
不錯
09/02 19:20
推
wwwsss1229
就算給邦邦BB到滿壘 感覺都不會有分==
09/02 19:20
→
a7788783
點成功
09/02 19:20
推
mithuang
得點圈有人,下庄一半了
09/02 19:20
→
angel902037
但 1棒不是 巨神彬阿...
09/02 19:20
推
jomon817
點了打得回來嗎?
09/02 19:20
推
hank61910
富邦短打 自降得分機率
09/02 19:21
推
Jackrolling
得點圈邦 啟動
09/02 19:21
推
asdfg5287
二壘有人 邦邦ops+ 47
09/02 19:21
→
crayon1988
可是邦邦二壘有人OPS+47
09/02 19:21
推
indium111
邦邦短打成功率還蠻高的
09/02 19:21
→
zxcv4321
給他-10 你敢嗎 爪
09/02 19:21
推
in1022
WP
09/02 19:21
→
crayon1988
送禮
09/02 19:21
→
angel902037
送大禮XD
09/02 19:21
→
a7788783
送禮啦
09/02 19:21
推
yan891219
三壘有人嘻嘻
09/02 19:21
→
mithuang
47->88
09/02 19:21
推
pig33pig33
怎麼了
09/02 19:21
推
koye
會得分嗎
09/02 19:21
推
bamboooolife
回得來嗎XDD
09/02 19:21
→
zxcv4321
3B富邦是六隊最高喔
09/02 19:21
推
jack2324
用力過猛了
09/02 19:21
推
jomon817
三壘計?
09/02 19:21
→
crayon1988
變三壘有人OPS+115的邦邦 能得分嗎
09/02 19:21
推
mark0116
上三壘了
09/02 19:21
推
peter31728
趕快再保送兩個
09/02 19:21
→
wwwsss1229
三壘有人 會比較好得分嗎=..=
09/02 19:21
→
indium111
邦邦得分最高機率的情況來了
09/02 19:21
→
linsu
美美控球又在飄
09/02 19:21
推
cdojth590216
邦邦ops+最高的時候來了
09/02 19:21
→
hank61910
Ops 115的三壘有人!
09/02 19:21
推
sg1987
115
09/02 19:22
→
ts1993
狀況真的爛
09/02 19:22
推
Jackrolling
三壘邦!
09/02 19:22
推
barry841120
邦要得分了吧
09/02 19:22
推
terry955048
115的大場面來了
09/02 19:22
→
ts1993
趨前
09/02 19:22
推
ultralarge
三壘來了
09/02 19:22
→
cdojth590216
建議爪爪直接比兩個四 變成-10邦
09/02 19:22
→
pig33pig33
想滿壘計嗎
09/02 19:22
→
mithuang
先保送兩人再投
09/02 19:22
→
zxcv4321
給他-10 你敢嗎 爪
09/02 19:22
→
sd2567
揮這顆
09/02 19:22
→
koye
亂打,穩了
09/02 19:22
→
wwwsss1229
我想看-10
09/02 19:22
→
bamboooolife
揮這顆==
09/02 19:22
推
StephonA
猜球打
09/02 19:22
推
love85023
亂揮一通
09/02 19:22
推
ghostl40809
富邦三壘有人OPS+最高
09/02 19:22
→
crayon1988
K
09/02 19:22
→
ts1993
k
09/02 19:22
推
qazw222
哈哈
09/02 19:22
→
spzper
太想打了吧
09/02 19:22
推
vovovo
塞成滿壘這局就結束了
09/02 19:22
推
wadewu0418
亂揮
09/02 19:23
→
peter31728
K
09/02 19:23
→
wwwsss1229
爛谷
09/02 19:23
推
BlairWang
揮啥...
09/02 19:23
→
gts123
邦邦==
09/02 19:23
推
wow0800
哈哈哈哈 笑死
09/02 19:23
→
angel902037
真囧
09/02 19:23
推
year79310
三壘邦!!!
09/02 19:23
→
linsu
好人
09/02 19:23
→
cdojth590216
蝦揮一通
09/02 19:23
→
AtenWang
打這什麼東西
09/02 19:23
推
autoexecbat
笑死
09/02 19:23
→
DPP48
涼
09/02 19:23
推
kintaro1219
好騙一直騙
09/02 19:23
→
pig33pig33
蝦揮
09/02 19:23
→
StephonA
這打席也選太爛
09/02 19:23
推
b9441118
輕鬆被解決
09/02 19:23
推
jomon817
115的ops 打線不是長這樣啊 應該沒用
09/02 19:23
推
wsxujmyhn
趴好涼
09/02 19:23
→
wwwsss1229
三壘ops+是最高的欸==
09/02 19:23
→
ultralarge
還有一個機會
09/02 19:23
→
bamboooolife
搞啥啊拜託一下
09/02 19:23
推
testlab
==
09/02 19:23
推
festar0099
好慘的揮棒
09/02 19:23
推
aimee51126
三壘有人ops+115欸
09/02 19:23
推
yan891219
真的得點圈變個人
09/02 19:23
→
angel902037
只能靠 彬彬了
09/02 19:23
推
Jackrolling
阿谷怎麼去打打壞球
09/02 19:23
推
Daniel0712
果然還是熟悉的邦邦
09/02 19:23
推
HTChima
這到底在輝什麼
09/02 19:23
→
BlairWang
唉 得點圈有人 球商=0
09/02 19:23
推
lafeelbarth
頂尖對決
09/02 19:23
噓
wangyei
到底在揮什麼小
09/02 19:23
→
sd2567
太扯了吧 美美這兩顆出手就開掉了耶
09/02 19:23
推
sawadika
我邦真的拖垮CPBL水準,有夠可憐啊..
09/02 19:23
推
rebirth97
好輕鬆,外角滑球一直摳
09/02 19:23
→
chargebro
邦邦三壘有人很會打吧
09/02 19:23
推
iam0718
邦邦單三壘有人很難不得分吧!?
09/02 19:23
→
DPP48
從點視傳來一陣涼風
09/02 19:23
→
wwwsss1229
他們知道 站著看球已經滿壘了嗎?
09/02 19:23
→
aimee51126
如果是相信數據的話 應該會得分
09/02 19:24
→
daNpaX
ops最高的三壘有人依然沒救
09/02 19:24
→
b9441118
這麼甜又不打
09/02 19:24
推
indium111
紅中不打
09/02 19:24
推
smallweek
以後對邦邦是不是每局就先弄到三壘有人
09/02 19:24
→
crayon1988
K味濃
09/02 19:24
→
ts1993
站著滿壘就變爛了啊
09/02 19:24
→
kintaro1219
叉死你
09/02 19:24
→
wsxujmyhn
準備K了
09/02 19:24
→
jomon817
這揮棒有夠涼
09/02 19:24
推
za855164
2好球
09/02 19:24
→
ts1993
go
09/02 19:24
推
jims5566
一點擊球策略都沒有
09/02 19:24
→
MAX777
115欸,數據騙人了
09/02 19:24
推
cublion
好球都不打 壞球一直揮
09/02 19:24
→
kintaro1219
可憐
09/02 19:24
→
allyp7985
富邦打擊真的有夠鳥xd
09/02 19:24
→
angel902037
慘
09/02 19:24
→
iam0718
笑了
09/02 19:24
→
spzper
被數據騙了
09/02 19:24
推
z2004hume
JB還是不錯的
09/02 19:24
推
qazw222
77777
09/02 19:24
噓
zxcv4321
爛隊
09/02 19:24
→
lafeelbarth
又…
09/02 19:24
→
crayon1988
數據騙人(X 數據要下修了(O
09/02 19:24
推
ultralarge
啪 沒了
09/02 19:24
推
in1022
打不到就一直丟給你
09/02 19:24
→
daniel0203
又守住了
09/02 19:24
推
wadewu0418
就說放心 他們回不來的☺
09/02 19:24
推
linsu
要比115低了
09/02 19:24
推
StephonA
這兩打席幾乎沒有好球
09/02 19:24
→
sd2567
0
09/02 19:24
→
aimee51126
115怎麼救不了 又要下修了
09/02 19:24
推
love85023
送你到3壘還是得不了分
09/02 19:24
推
kai880323
數據不會騙人
09/02 19:24
→
indium111
邦邦爛死了,好球不打,拼命打壞球
09/02 19:24
推
jim0619
聽說邦三壘有破100?
09/02 19:24
推
AGODFATHER
這樣不行啊
09/02 19:24
推
starxls
哭阿這樣還是0分
09/02 19:24
→
bamboooolife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09/02 19:24
推
wow0800
真的有夠爛 哈哈哈哈
09/02 19:24
→
HTChima
到底可以多不會得分啊
09/02 19:24
推
lyenia
到底在幹嘛?
09/02 19:24
推
hfi780
得不了分的邦
09/02 19:25
→
rebirth97
只能碰碰看了
09/02 19:25
推
Jackrolling
笑死
09/02 19:25
推
Ou0yy
邦邦你….
09/02 19:25
推
allgking
連個FO都打不出來
09/02 19:25
→
yan891219
都壞球
09/02 19:25
推
cdojth590216
好廢的邦邦
09/02 19:25
→
dsauqt
這個很明顯揮棒沒有完整用碰
09/02 19:25
推
jack2324
手指長的好處,指叉球好犀利
09/02 19:25
→
koye
一個亂揮就知道沒分了
09/02 19:25
推
MelShina
115?
09/02 19:25
→
AGODFATHER
砰砰彬
09/02 19:25
推
mithuang
好像在打小孩笑死
09/02 19:25
→
wwwsss1229
好爛
09/02 19:25
→
jomon817
就說115的ops 打線又不是這些打出來的
09/02 19:25
推
EeePC901
二軍隊
09/02 19:25
→
sd2567
這擊球策略看不懂
09/02 19:25
→
festar0099
這幾個打席有幾顆好球?
09/02 19:25
推
darren2586
反正滿壘也打不回來,沒差啦
09/02 19:25
推
Vincent1219
真他媽的爛
09/02 19:25
→
Daniel0712
邦邦被動技 不得分
09/02 19:25
推
CFM123
打擊策略也太差了吧
09/02 19:25
推
danwhei
邦邦加油
09/02 19:25
→
lafeelbarth
得點圈有人攻擊慾望好高啊
09/02 19:25
→
yaieki
說好的數據
09/02 19:25
→
hunterilove8
這真的很強老實說,怎麼樣都沒辦法得分
09/02 19:25
→
cdojth590216
丟一堆壞球 邦邦就自殺了
09/02 19:25
推
kellyhaung
又殘壘
09/02 19:25
推
A13589641
真的無言
09/02 19:25
推
sttyuio5083
嫌三壘的ops太高啦 富邦聽到了XD
09/02 19:25
推
CaminoI
邦邦的問題就不是打擊率 而是得點圈有人就不會打
09/02 19:25
→
kintaro1219
上個打席就叉死你,這個打席不注意嗎?
09/02 19:25
推
fish55669x
好無奈
09/02 19:25
→
Daniel0712
邦邦很常關鍵時亂揮
09/02 19:25
推
signm
富邦還真的不可思議
09/02 19:25
→
william12tw
超明顯抓直球 結果UJ來個全變化套餐
09/02 19:25
→
sd2567
好球率沒三成 一直揮
09/02 19:26
推
max011060
跟鋒哥一樣 球來就打
09/02 19:26
→
wangyei
丟廢邦真的壞球就夠了
09/02 19:26
→
crayon1988
指叉球好用一直用
09/02 19:26
推
hisashiaska
慘
09/02 19:26
→
dsauqt
因為壘上沒人不會閃啊
09/02 19:26
→
indium111
邦邦球員想打什麼球都被UJ看穿了
09/02 19:26
→
pig33pig33
只會蝦揮!
09/02 19:26
推
peter2354600
阿彬已經是隊上數一數二會打得點圈的了
09/02 19:26
推
Ensidia
墊底不意外 真的 這什麼爛隊
09/02 19:26
→
mithuang
就說這隊要整隊拉去看心理醫生,治療得點圈打擊失憶症
09/02 19:26
→
wangyei
這麼差的壞球在揮
09/02 19:26
推
watchmeisyou
邦邦打擊真的爛到不行,薪水三萬差不多
09/02 19:26
→
festar0099
這幾個揮棒都沒在想的,球來就打嗎?
09/02 19:26
推
ghostl40809
不怕脖子的綁帶斷掉嗎= =
09/02 19:27
噓
yugowolf
比賽完看要去眼科還是精神科 有什麼障礙的樣子
09/02 19:27
→
sttyuio5083
林岳谷排一棒也只有光瓜會 但邦的球員真是也中邪真的
09/02 19:27
→
sttyuio5083
爛
09/02 19:27
→
kintaro1219
邦邦要不要問沙拉有沒有別的同事想來台灣上班??
09/02 19:28
推
colorhand
總教練就是球來就打啊
09/02 19:28
推
Din192837465
邦的打擊的確就跟打教有關 沒在動腦
09/02 19:28
推
ts1993
Bb
09/02 19:28
推
HTChima
這配球連奶哥都可以每球都猜到
09/02 19:28
推
crayon1988
BB
09/02 19:28
推
signm
平常富邦打擊訓練都在幹嘛啊?為甚都在打壞球
09/02 19:28
推
cdojth590216
兩邊控球在比爛的嗎
09/02 19:28
推
bamboooolife
配球很好猜
09/02 19:28
推
jimmy3039
總教練的名言就球來就打
09/02 19:28
推
Nalo
兩好球都能投到保送 …
09/02 19:28
推
bread220
邦邦打擊的時候直接擺一台大魯閣的發球機即可
09/02 19:28
→
ghostl40809
丹尼爾 莎拉都是DRIVELINE系統找的 富邦也去過
09/02 19:29
→
crayon1988
CS
09/02 19:29
→
kintaro1219
好人
09/02 19:29
推
in1022
CS
09/02 19:29
推
k0921
這三小
09/02 19:29
推
darren2586
菜
09/02 19:29
→
ts1993
傳爛了結果死
09/02 19:29
推
autoexecbat
哇勒
09/02 19:29
推
terry955048
..........
09/02 19:29
推
iam0718
笑了 幹嘛阿
09/02 19:29
推
jomon817
這在跑什麼鬼?
09/02 19:29
推
pig33pig33
戰術失敗
09/02 19:29
→
d06
傳成這樣 還殺得到
09/02 19:29
→
cdojth590216
互相送禮
09/02 19:29
推
aquamorion
菜到掉渣
09/02 19:29
推
vincent0911x
也差太多了
09/02 19:29
推
a7788783
XD
09/02 19:29
推
sd2567
戰術失敗
09/02 19:29
→
in1022
揮空沒辦法
09/02 19:29
→
angel902037
0.0
09/02 19:29
→
jimmy3039
傳這麼爛還能殺到
09/02 19:29
推
YesHi
打跑戰術
09/02 19:29
推
linsu
傳歪歪得剛剛好
09/02 19:29
→
k0921
投手都在不穩了還在送頭
09/02 19:29
推
terryiory
好人
09/02 19:29
推
trolleybus99
也差太多
09/02 19:29
→
ts1993
平野很愛對方不穩戰術
09/02 19:29
推
MelShina
傳歪找人
09/02 19:29
推
aimee51126
好球揮空...
09/02 19:29
推
daNpaX
打擊不行、守備不行、投手不行、教練不行
09/02 19:29
→
daNpaX
試問這隊棒球有關的有哪一點做得好?
09/02 19:29
噓
zxcv4321
超級不守也就不了邦
09/02 19:29
→
terry955048
才第三局對面控球又不穩....到底在急什麼
09/02 19:30
→
sd2567
打跑啊 沒碰到球
09/02 19:30
推
lafeelbarth
不會打這顆
09/02 19:30
→
darren2586
每個都滿球數開始
09/02 19:30
→
crayon1988
繼續吊吊到滿
09/02 19:30
推
bamboooolife
休息室可以不要再亂下戰術了嗎
09/02 19:30
→
kid69727
平野是幫對面投手建立信心
09/02 19:30
→
YesHi
投手 控球已經不好了 還用戰術
09/02 19:30
→
ts1993
Bb
09/02 19:30
推
CaminoI
FA超頂 球場氣氛好
09/02 19:30
→
in1022
再送一個
09/02 19:30
→
spzper
沒事再送一個bb
09/02 19:30
→
crayon1988
真的是會覺得吊爽沒
09/02 19:30
推
iam0718
又BB
09/02 19:30
→
bamboooolife
少一顆滷蛋
09/02 19:30
推
allgking
壘包換跑者
09/02 19:31
推
jack2324
其實這不用下戰術…
09/02 19:31
→
terry955048
不亂跑現在0出局1.2壘有人....
09/02 19:31
→
MelShina
搞笑戰術
09/02 19:31
→
YesHi
不用戰術 就bb了
09/02 19:31
→
sd2567
再給一次機會
09/02 19:31
推
pig33pig33
爪戰術只要等就好了吧
09/02 19:31
推
daniel0203
很會選球
09/02 19:31
推
indium111
兩邊選球能力天差地遠
09/02 19:31
推
andynew
不用戰術等BB就好
09/02 19:31
→
mark0116
可以不要再死戰術了嗎
09/02 19:31
→
CaminoI
基本上等著就有機會
09/02 19:31
推
cdojth590216
控球爛的時候都在下戰術幫助對手w
09/02 19:31
推
valve1111
平野真的好人
09/02 19:31
→
linsu
笑死 剛剛完全在幫對方
09/02 19:31
推
GhostIsland
配球真的很鳥
09/02 19:31
→
YesHi
12壘有人 換頂哥 很恐怖也
09/02 19:31
→
bamboooolife
在那邊手癢硬要下戰術 看不懂欸
09/02 19:31
推
wsky23
152 後援的張E就是猛
09/02 21:20
→
davi0621
盈瑩吧
09/02 21:20
推
cabegg
邦邦等等打得到小黑嗎
09/02 21:21
推
inb
張奕又在玩宋88
09/02 21:21
→
cabegg
連ccc ccl都打不到了
09/02 21:21
推
Google
可愛
09/02 21:21
推
u9596g12
FBI警告
09/02 21:22
推
qqstory
妹妹九點半該睡了
09/02 21:22
推
iam0718
感覺不開心
09/02 21:22
推
AGODFATHER
152投下去了啦
09/02 21:22
推
jomon817
FBI
09/02 21:22
→
wsky23
CCC 跟CCL最近超威餒
09/02 21:22
推
l810502
切到y
09/02 21:22
→
rtwodtwo
FBI贊助這個鏡頭
09/02 21:22
推
ts1993
Np
09/02 21:22
→
u9596g12
綜藝摔
09/02 21:22
→
jim0619
這你都可以
09/02 21:22
→
l810502
坐著等你接球
09/02 21:22
推
a7788783
接到了
09/02 21:22
推
candy60
慘
09/02 21:22
→
qqstory
超級捕手
09/02 21:22
推
mclarenleo39
超級捕手
09/02 21:22
→
pibox
88今天沒開張
09/02 21:22
推
CaminoI
這樣也可以!
09/02 21:22
推
jomon817
這在幹嘛
09/02 21:22
推
a86710985
導播播什麼東西..
09/02 21:22
→
candy60
今天一路好人
09/02 21:22
→
cabegg
但小黑更猛..
09/02 21:22
推
xshinx
根本都在亂揮
09/02 21:22
→
AGODFATHER
不換代打?
09/02 21:22
→
mclarenleo39
球來就捕
09/02 21:22
推
wei1035557
剛接那顆帥
09/02 21:22
→
pibox
倒旋回來
09/02 21:23
推
chihching666
今天不是88跟柯基的日子
09/02 21:23
推
takamiku
UJ好大包
09/02 21:23
推
humorboy
輪到UJ了 可以安全了
09/02 21:23
→
wsky23
奇怪 之前一陣子天天统,這時候就不統了
09/02 21:23
→
jumperman
鏡頭都沒在轉
09/02 21:23
→
a7788783
要丟去哪?
09/02 21:23
推
starxls
沒接到是怎樣= =
09/02 21:23
→
terry955048
坦白說小黑近況還沒CCC好
09/02 21:23
推
miniwish
裁判頭上涼涼
09/02 21:23
推
OracleMage
主審:你是不想活了嗎?
09/02 21:23
推
m3388
這天氣 看球真的蠻受罪的
09/02 21:23
推
jack2324
差點沒默契
09/02 21:24
推
l810502
大家坐好囉,恐怖第九局
09/02 21:24
推
ts1993
醜
09/02 21:24
推
a86710985
自在皇帝
09/02 21:24
→
takamiku
9局恐怖部長來了
09/02 21:24
→
terry955048
為什麼邦邦的野手追球都可以這麼抖的樣子XDDDD
09/02 21:24
→
Iamwendy
差點XD
09/02 21:24
推
TBBT
這位移到底?
09/02 21:24
推
linsu
週二爪好涼
09/02 21:24
→
Iamwendy
還在期待搞笑守備的說
09/02 21:24
推
jim0619
小黑
09/02 21:24
推
mithuang
邦是有追到就很好了還在管美醜
09/02 21:25
推
chargebro
抓穩了
09/02 21:25
→
linsu
排觀眾席啊
09/02 21:25
→
zxc7
小黑這首 十多年前夜店歌 到底叫啥
09/02 21:26
推
AGODFATHER
還是相信UJ配球?
09/02 21:26
推
wow0800
接球樣子就看得出職業跟業餘的差別了
09/02 21:26
推
OracleMage
看邦跟爪的守備真的差距有夠大...
09/02 21:26
推
hisashiaska
邦邦逆轉吧
09/02 21:26
→
CannonLake
爪軟到剩兩分了 富邦硬是更爛 笑死
09/02 21:26
推
jomon817
國小校隊都先教 先接到球就好
09/02 21:26
推
l810502
丸子,控球不行
09/02 21:26
推
peter31728
?
09/02 21:26
推
bread220
邦邦全年被淘汰就算了起碼破個蛋好嗎
09/02 21:27
推
takamiku
抖囉 下一棒是9局部長欸
09/02 21:27
推
pibox
爪爪兩分不敢上呂警官
09/02 21:27
推
chihching666
M2
09/02 21:27
推
u9596g12
M2
09/02 21:27
→
l810502
今天直球狀況比較好,多配點吧
09/02 21:27
→
AGODFATHER
不理想
09/02 21:27
推
cabegg
贏2分穩穩地
09/02 21:27
推
BoBoYang
Timmy Trumpet & Savage - Freaks
09/02 21:27
→
peter31728
M2
09/02 21:27
→
sonichsuan
啪 沒了
09/02 21:27
→
angel902037
沒上壘 沒壓力
09/02 21:27
推
sasa789
誰叫這麼大聲
09/02 21:27
推
pig33pig33
直接對決就好
09/02 21:27
推
AuroraSkyFox
部長 收視率靠你了
09/02 21:27
→
sonichsuan
IBB部長 這場就穩了
09/02 21:28
推
success78
現場剛是有人說拜拜嗎
09/02 21:28
→
peter31728
小心部長
09/02 21:28
推
aa97531aa
邦邦又要輸囉,嘻嘻
09/02 21:28
推
mithuang
九局的部長打擊率滿高
09/02 21:28
→
cabegg
直接ibb抓下一棒
09/02 21:28
→
chargebro
本後小朋友揮棒
09/02 21:28
推
zxc7
哦 有人找到哦 感謝~~ 好老的夜店歌
09/02 21:28
→
l810502
結果換直球丟不進去y
09/02 21:28
推
TBBT
就算HR也才一分ibb幹嘛?
09/02 21:28
推
wsky23
小黑投9局其實都抖抖的
09/02 21:28
→
AGODFATHER
讚啦
09/02 21:28
推
raine29484
部長還是猛
09/02 21:29
推
a7788783
安打
09/02 21:29
推
pibox
錢都花了 不用就浪費了
09/02 21:29
推
yban63
還是要靠部長
09/02 21:29
→
angel902037
有機會了嗎 大寶
09/02 21:29
推
aimee51126
壘上無人超會打
09/02 21:29
→
sonichsuan
不是長打 賺爛
09/02 21:29
推
makilaifan
還沒搭機
09/02 21:29
推
jim0619
丸子
09/02 21:29
→
pig33pig33
爪賺
09/02 21:29
→
darren2586
好的,DP預備
09/02 21:29
推
takamiku
9局部長一安都賺到
09/02 21:29
→
AGODFATHER
抓第一球好了
09/02 21:29
→
peter31728
果然是安打
09/02 21:29
推
daniel1344
DP結束這個回合
09/02 21:29
推
allyp7985
部長好孤獨
09/02 21:29
→
mithuang
接下來就是DP了
09/02 21:29
推
jomon817
沒關係 等等就DP了
09/02 21:29
推
wow0800
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飛球
09/02 21:29
→
a7788783
我猜流湯
09/02 21:29
推
terry955048
這顆沒失投了....部長真能打
09/02 21:29
→
zeroiori
大寶來一隻回到比賽
09/02 21:29
推
linsu
小黑永遠肩負收視率upup的使命
09/02 21:29
推
watchmeisyou
九局的部長果然強
09/02 21:29
→
cabegg
會長打吃到飽嗎
09/02 21:29
→
angel902037
湊一下 第10轟拉
09/02 21:29
推
willy5938
那就dp 吧
09/02 21:29
推
ts1993
準備
09/02 21:29
→
wsky23
生涯年的大寶
09/02 21:29
→
AGODFATHER
可惜
09/02 21:29
→
tv5358
小黑:給你們看點刺激的
09/02 21:29
推
Vincent1219
9局的部長...
09/02 21:29
→
CaminoI
部長沒打全壘打 靠安打要等隊友送回來就…
09/02 21:29
推
atp2498
8連敗準備好了
09/02 21:29
推
lml99
追平分上場囉,緊張了
09/02 21:29
推
xshinx
甜的沒打
09/02 21:29
推
barry111508
這個人沒受傷不知道會多強
09/02 21:30
→
pibox
一棒就平手了
09/02 21:30
推
bread220
我有預感追平砲
09/02 21:30
推
jaff8071
前面打席2個line drive 找手套 這次安打了
09/02 21:30
→
AGODFATHER
叉
09/02 21:30
推
pingtung34
敢不敢DP
09/02 21:30
→
pig33pig33
會打的在壘上不用怕
09/02 21:30
推
darwincell
九局部長最可怕
09/02 21:30
→
angel902037
剛不打 追這球
09/02 21:30
→
jomon817
有夠涼的揮棒
09/02 21:30
→
takamiku
第一局你dp結束 九局也要dp結束比賽
09/02 21:30
→
sonichsuan
下班準備 壘上有人的OPS+69.6
09/02 21:30
推
Din192837465
帶傷打的他沒炸能力了
09/02 21:30
推
POD0741
中部的熱血邦迷喊的好大聲喔
09/02 21:30
→
cabegg
真的流湯==
09/02 21:30
推
Iamwendy
敢不敢頭尾呼應DP
09/02 21:31
推
hfi780
拜託流湯
09/02 21:31
→
ts1993
k
09/02 21:31
推
chihching666
K
09/02 21:31
→
pibox
直接靠手轉動破壞
09/02 21:31
→
cabegg
好爛
09/02 21:31
推
u9596g12
K
09/02 21:31
推
l810502
揮這顆有點慘啊,猜球打嗎
09/02 21:31
→
spzper
太想打
09/02 21:31
推
willy5938
K
09/02 21:31
→
AGODFATHER
這什麼揮棒
09/02 21:31
推
raine29484
沒dp賺了
09/02 21:31
推
fbi258ghost
三振
09/02 21:31
推
a7788783
只有自己出局,邦邦賺
09/02 21:31
→
jomon817
對別隊會緊張啦 對邦邦 輕鬆
09/02 21:31
推
jack2324
有傷真的別勉強啦
09/02 21:31
→
angel902037
慘 狀況超差 還排部長後面
09/02 21:31
推
z2004hume
打到整個人都變形是怎樣
09/02 21:31
推
atp2498
M1
09/02 21:31
推
BoHwankk
轉一圈
09/02 21:31
推
darren2586
只想碰
09/02 21:31
→
fbi258ghost
想破壞沒碰到
09/02 21:31
推
dsauqt
他的揮棒腳都怪怪的
09/02 21:31
推
aquamorion
至少沒有DP
09/02 21:31
推
TBBT
果汁機?
09/02 21:31
→
cabegg
可以結束了
09/02 21:31
→
pingtung34
打這顆太扯了吧
09/02 21:31
→
winda6627
邦的選球根本沒救。
09/02 21:31
→
jomon817
球到了 才揮
09/02 21:31
推
turncolan
瞎揮
09/02 21:31
→
ts1993
有傷阿
09/02 21:31
→
AGODFATHER
抓內角吧
09/02 21:31
推
hsthuang
唉
09/02 21:32
推
randychou
水鬼王M1
09/02 21:32
推
xshinx
甜又沒打
09/02 21:32
→
sonichsuan
壘上沒人OPS+ 107.3 六隊之冠
09/02 21:32
推
larry227079
腳根本還沒好吧
09/02 21:32
→
atp2498
鋒瓜:有傷繼續打
09/02 21:32
→
AGODFATHER
衝鋒曲
09/02 21:32
→
l810502
外角這顆這麼有吸引力嗎
09/02 21:32
→
spzper
忍不住耶
09/02 21:32
推
aimee51126
這在揮啥
09/02 21:32
→
angel902037
是在打啥拉XDDD
09/02 21:32
→
fbi258ghost
XD
09/02 21:32
推
AuroraSkyFox
看來要沒了
09/02 21:32
推
rainsun5566
涼
09/02 21:32
→
spzper
都在猜
09/02 21:32
→
brian455461
卡特球?
09/02 21:32
→
pingtung34
一直蝦揮欸
09/02 21:32
→
AGODFATHER
揮外角了
09/02 21:32
推
koyshan
這到底在打啥
09/02 21:32
推
lafeelbarth
狂揮
09/02 21:32
推
takamiku
先恭喜邦邦九月第一敗
09/02 21:32
推
pig33pig33
每個都在蝦揮
09/02 21:32
→
cabegg
想下班喔笑死
09/02 21:32
→
Urbina
????
09/02 21:32
→
jomon817
涼涼涼
09/02 21:32
→
ts1993
下班
09/02 21:32
→
chihching666
GG
09/02 21:32
推
michael71230
出局還在那邊轉圈圈,原來是個芭雷舞者
09/02 21:32
→
u9596g12
1K
09/02 21:32
→
winda6627
管他好沒好,選球又不是用腳。
09/02 21:32
→
l810502
哇這顆厲害
09/02 21:32
推
danwhei
這個揮棒沒有品質
09/02 21:32
推
jacklinjia
下班
09/02 21:32
推
freezesky81
150 準
09/02 21:32
→
willy5938
再見k
09/02 21:32
→
humorboy
看來邦邦除了部長,其他沒啥可以打的
09/02 21:32
推
Iamwendy
哈哈哈哈哈
09/02 21:32
→
raine29484
下班
09/02 21:32
→
spzper
又猜錯球
09/02 21:32
推
jacky000a
K
09/02 21:32
推
chargebro
GG
09/02 21:32
推
LeftCorner
KKKKKK
09/02 21:32
推
cake10414
週二爪居然贏了
09/02 21:32
→
a7788783
邦邦又輸了
09/02 21:32
推
CaminoI
結束!
09/02 21:32
推
OracleMage
都工業級的電風扇
09/02 21:32
推
s83106
見振
09/02 21:32
推
mclarenleo39
錢公:我們明年再會了,88
09/02 21:32
→
atp2498
8連敗~~~~~
09/02 21:32
→
sonichsuan
開強振 被三振XD
09/02 21:32
推
sasa789
很準
09/02 21:32
→
zeroiori
GGGGGGG
09/02 21:32
推
linsu
cake cake cake
09/02 21:32
→
pig33pig33
好球不打
09/02 21:32
推
HansonBobo
K
09/02 21:32
推
wind164
邦邦L8
09/02 21:32
推
oeoe
150
09/02 21:32
→
gts123
笑死 拿香
09/02 21:32
推
jason771016
準爆
09/02 21:32
→
AuroraSkyFox
888888888連敗
09/02 21:32
→
lafeelbarth
==
09/02 21:32
→
AGODFATHER
沒了
09/02 21:32
→
fbi258ghost
真慘 拿香
09/02 21:32
→
aimee51126
該揮不揮 壞球狂揮
09/02 21:32
→
angel902037
好慘 甜不打 打壞球
09/02 21:32
→
takamiku
我爪winwin
09/02 21:32
→
WongTakashi
GG
09/02 21:32
推
allyp7985
富邦這打擊真的…
09/02 21:32
→
XINEvo
舒服
09/02 21:32
→
u9596g12
禮拜二首勝 太扯 笑死
09/02 21:32
→
icat65536
L8
09/02 21:32
→
xshinx
有準
09/02 21:32
推
jack2324
果然速球你就忍不住了
09/02 21:32
→
spzper
終於沒輸
09/02 21:32
→
humorboy
繼續連敗吧 邦邦
09/02 21:32
推
alljerry04
週二主場勝!
09/02 21:33
推
aquamorion
太準了吧這顆
09/02 21:33
推
weiyilan
今天打擊很週二爪,奈何對手是邦邦
09/02 21:33
→
Iamwendy
趕快下班
09/02 21:33
推
wow0800
恭喜爛邦8連敗 離80敗又近了一步
09/02 21:33
→
michael71230
9個上來陪兄弟練球的000000000000000000000
09/02 21:33
推
cdojth590216
笑死 不知道在看什麼
09/02 21:33
推
Logleader
站著發呆
09/02 21:33
→
koyshan
這兩個打席真的蝦到爆
09/02 21:33
→
pingtung34
150
09/02 21:33
→
z2004hume
被早午晚安喔
09/02 21:33
推
candy60
明天見了!終於止敗了
09/02 21:33
→
jomon817
放這顆 哈哈哈
09/02 21:33
推
pcgame7738
邦邦又
09/02 21:33
→
kevinqazwsx
週二爪 都能輸 服了
09/02 21:33
→
chargebro
禮拜二竟然能贏
09/02 21:33
推
hfi780
為何不打XDDD
09/02 21:33
推
wiork
被騙到,以為又壞球
09/02 21:33
→
turncolan
週二終於贏啦!
09/02 21:33
推
ronale1104
今天任務完成讓外野爽跳嗆司然後輸球
09/02 21:33
推
MelShina
停頓有料欸
09/02 21:33
推
barry841120
邦真的超涼XDDDD
09/02 21:33
推
betterbutter
準
09/02 21:33
→
Urbina
靠背 壞球瞎揮 整個進去不揮
09/02 21:33
→
TBBT
邦最長連敗是八場嗎!
09/02 21:33
推
pollux945
週二居然爪贏
09/02 21:33
→
Iamwendy
好險今天是遇到邦邦
09/02 21:33
推
Kaisa
富邦怎麼可以這麼沒脾氣==
09/02 21:33
推
peter31728
週二終於贏了
09/02 21:33
→
darren2586
連週二爪都贏不了
09/02 21:33
→
AGODFATHER
好慘
09/02 21:33
→
u9596g12
禮拜二爪已經爛到很離譜了 結果對面....
09/02 21:33
推
lumi0811
太扯啦第一次在主場贏週二XDDD
09/02 21:33
→
sonichsuan
七安也不少了 就是得不了分 十個戈戈也贏不了
09/02 21:33
→
fbi258ghost
新聞又要狂發了
09/02 21:33
推
kenou
最後ㄧ球是發生什麼事?呆住
09/02 21:33
推
KillQB
邦邦日常
09/02 21:33
推
fff88016
睽違三個月的週二勝利…
09/02 21:33
→
dsauqt
中信今天打很差了
09/02 21:33
推
terry955048
禮拜二竟然第一次在州際贏...太苦了
09/02 21:33
→
michael71230
派9個球迷上去打也是相同結果
09/02 21:33
推
tonywiner
8隻安打也算多了
09/02 21:33
→
betterbutter
...
09/02 21:33
推
achanhan
兄弟終止七連敗
09/02 21:33
→
barry841120
週二爪今天打擊都各種鳥了 沒想到邦更爛
09/02 21:33
推
dunkylu
邦這場沒拿下來這週大概又全倒了
09/02 21:33
→
darren2586
李振昌怎麼看起來越來越年輕
09/02 21:33
→
humorboy
贏邦邦1-2分就夠了
09/02 21:33
→
alljerry04
恭喜高雄來的
09/02 21:34
→
kenou
我就說富邦高層是不看電視的嗎
09/02 21:34
推
CannonLake
部長回來在一壘吹風 笑死
09/02 21:34
推
shintz
7H0R vs 8H2R ....
09/02 21:34
推
wsky23
這比賽比分明明很接近 但怎麼一點都不刺激
09/02 21:34
→
z2004hume
被這高雄人賺到了
09/02 21:34
→
fbi258ghost
高雄爪迷幸福
09/02 21:34
推
JASONZOU
打者就跟球評想一樣的事情,誰知道投手直接整顆7號位塞
09/02 21:34
推
goai
星期二爪莫名奇妙贏了
09/02 21:34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0m3Qk10.gif
09/02 21:34
→
jomon817
終止七連敗 對面喜迎八連敗
09/02 21:34
推
jason00650
中信什麼時候會對到啾啾
09/02 21:34
推
icou
8連敗 太屌了~~~~~~~~~~~~~~
09/02 21:34
→
u9596g12
兩邊比誰打擊比較爛大賽
09/02 21:34
→
JASONZOU
進來
09/02 21:34
→
fetoyeh
證明客場邦還是比較毒
09/02 21:34
推
randychou
水鬼邦要來了!沒戰績壓力了
09/02 21:34
推
darwincell
最後一球腦動手不動
09/02 21:34
→
TBBT
7H零分是怎麼了
09/02 21:34
推
cama
安打差1支輸兩分QQ
09/02 21:34
→
brian455461
?
09/02 21:34
→
shintz
復健賽找邦邦,要開箱找邦邦
09/02 21:35
推
mithuang
這場爪超涼,但打邦夠了
09/02 21:35
→
takamiku
大家不要笑
09/02 21:35
推
idieh
恭喜那位高雄球迷
09/02 21:35
→
linsu
定格是怎樣
09/02 21:35
推
l810502
這啥,哀矜勿喜
09/02 21:35
→
jason00650
初登板找邦邦 開箱找阿邦
09/02 21:35
推
obob321
又靠邦邦
09/02 21:35
推
starxls
高雄球迷凹單成功
09/02 21:35
推
trolleybus99
結果是Gary最騷
09/02 21:35
→
icou
部長上壘輪到申 已經很好的打順了 沒轍就是沒轍
09/02 21:35
推
dsauqt
阿不就得點圈
09/02 21:35
→
l810502
給美美嗎
09/02 21:36
推
WSK84106
Gary咬舌頭
09/02 21:36
→
andy70612
瑄
09/02 21:36
推
alljerry04
美美幹嘛
09/02 21:36
推
BoHwankk
給美美?
09/02 21:36
→
goai
這場放給魚住調整剛好,平野很懂
09/02 21:36
推
Iamwendy
謝謝邦邦
09/02 21:36
推
sally09287
美美
09/02 21:36
→
u9596g12
中二美
09/02 21:36
推
chargebro
不是頂哥喔
09/02 21:36
推
kane840104
我就看這人會不會被噓XD
09/02 21:36
推
jack2324
中二美MVP
09/02 21:36
推
humorboy
美美等著上頒獎台
09/02 21:36
→
takamiku
美美mvp
09/02 21:36
推
barry841120
男人騷起來就沒有女人的事了
09/02 21:36
推
GodYi
美賽斯
09/02 21:36
→
l810502
笑死,搓螺旋丸
09/02 21:36
→
linsu
噓他
09/02 21:36
推
qqstory
小迪沒來
09/02 21:36
推
lumi0811
兩個中二XDD
09/02 21:36
推
lafeelbarth
哇咧
09/02 21:36
→
humorboy
他最喜歡這種場合了
09/02 21:36
→
u9596g12
在找小迪齁 = =
09/02 21:36
→
terry955048
美美??為什麼是他....魚住打這麼好耶
09/02 21:36
→
BoHwankk
可惜沒有小迪
09/02 21:36
→
takamiku
可惜今天沒小迪可以頒mvp
09/02 21:37
推
darren2586
跳得還行
09/02 21:37
推
mark0116
passion boys
09/02 21:37
推
NeilChen975
打線沒特別突出的 就會給先發吧
09/02 21:37
→
terry955048
坦白講五局仔根本不夠格
09/02 21:37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GFOkmuR.gif
09/02 21:37
推
somebody1025
小迪沒來嗎
09/02 21:37
→
chargebro
怎麼收斂的感覺
09/02 21:37
→
jack2324
裝什麼嚴肅XDDDDD
09/02 21:37
→
lafeelbarth
小迪不在
09/02 21:37
推
funnily
覺得MVP應該給魚住+1 才吃五局的先發只能算及格吧
09/02 21:38
推
OracleMage
因為打者也沒太多貢獻度啊,如果有個3分砲還有機會
09/02 21:38
推
kane840104
是被噓了嗎XDDD
09/02 21:38
推
hfi780
晚安 瑪卡巴卡
09/02 21:38
推
max011060
噓聲四起
09/02 21:38
推
trolleybus99
晚安
09/02 21:39
→
spzper
都過那麼久還沒放下
09/02 21:39
推
jack2324
5局0失分還可以啦,給MVP也不是不行
09/02 21:39
→
sally09287
小迪毛巾xD
09/02 21:40
→
chargebro
導播很會
09/02 21:40
推
MelShina
需要我隊友的同意
09/02 21:40
推
chaeyu99
小迪毛巾XF
09/02 21:40
→
trolleybus99
小迪
09/02 21:40
→
jack2324
屁欸XDDDDD
09/02 21:40
→
sally09287
球迷很會
09/02 21:40
推
caesarh
今天你隊友同意了7次
09/02 21:40
推
BoHwankk
不離不棄
09/02 21:41
推
yaieki
會跳嗎
09/02 21:41
推
l810502
cake
09/02 21:41
推
ineda
他還想選跟小迪那首嗎
09/02 21:41
推
takamiku
kkk
09/02 21:41
推
darren2586
Cake三小XDD
09/02 21:41
→
l810502
笑死
09/02 21:41
推
dachiyun
笑死
09/02 21:41
推
qqstory
笑死
09/02 21:41
→
jack2324
騷包欸XDDDDD
09/02 21:41
→
chargebro
騷
09/02 21:41
推
GodYi
騷
09/02 21:41
推
william12tw
kkkkk
09/02 21:41
推
max011060
騷年仔
09/02 21:41
→
humorboy
這首可以
09/02 21:41
→
mark0116
鄭美美好煩XDD
09/02 21:41
推
qwamnbfgop21
大哥你真騷
09/02 21:41
→
dachiyun
瘋掉XDDD
09/02 21:41
推
ciled1
會喔
09/02 21:41
→
BoHwankk
Passion Brothers
09/02 21:41
推
kai880323
太騷了吧
09/02 21:41
推
lumi0811
XDDDDDD
09/02 21:41
推
davi0621
香
09/02 21:41
推
paul51134
三振對投手很吉利阿
09/02 21:41
推
guowei616
笑鼠人
09/02 21:41
推
shark64
騷
09/02 21:41
推
trolleybus99
笑死
09/02 21:41
→
takamiku
以後自己三振自己跳kkk
09/02 21:41
推
yuqq333
XDDDD
09/02 21:42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DQSNRiG.gif
09/02 21:42
推
jack801016
小白還在臭www
09/02 21:42
→
yaieki
那個扭屁股好38
09/02 21:42
→
qqstory
靠北 不舒服
09/02 21:42
→
BoHwankk
?
09/02 21:42
→
darren2586
Gary醬
09/02 21:42
→
Segal
還在騷XDD
09/02 21:42
→
GodYi
…
09/02 21:42
推
cobras638
GARY XD
09/02 21:42
推
pujunken
?????
09/02 21:42
推
Paulinechang
美美有練喔
09/02 21:42
→
mark0116
今天是怎樣XDD
09/02 21:42
→
ssss06
我沒了
09/02 21:42
推
linsu
XD
09/02 21:42
→
max011060
...不舒服
09/02 21:42
→
chargebro
呃呃呃
09/02 21:42
→
cake10414
先不用
09/02 21:42
→
dachiyun
救命
09/02 21:42
→
spzper
硬了
09/02 21:42
推
cycloneamuck
???????
09/02 21:42
推
allgking
我吐了
09/02 21:42
推
kukukuma
笑死
09/02 21:42
→
trolleybus99
…
09/02 21:42
推
hsincheng
不會被噓嗎XD
09/02 21:42
推
pcgame7738
兄弟 你真香
09/02 21:42
→
eric02396
............
09/02 21:42
→
jack801016
Gary笑死
09/02 21:42
→
lovebuddy
Gary醬XD
09/02 21:42
推
matico
先不要
09/02 21:42
推
terry955048
...............
09/02 21:42
→
chaeyu99
男人騷起來就沒有女人的事了
09/02 21:42
推
jacklinjia
GARY醬 嗨
09/02 21:42
→
humorboy
XD 好煩
09/02 21:42
推
andy70612
請弊了我
09/02 21:42
推
terop
不太舒服
09/02 21:42
推
purpleboy01
XDDDDD三小
09/02 21:42
推
blacksctbc
這三小XDDDDD
09/02 21:42
→
spzper
我是說拳頭
09/02 21:42
推
pingtung34
不行了
09/02 21:42
→
brian455461
乖姐 這個我不要了
09/02 21:42
推
sally09287
XDDDD
09/02 21:42
推
sheepX
太欠揍了 XDDDDDDDD
09/02 21:42
→
jack2324
今天都要走騷包路線484
09/02 21:42
推
eason115
屏東!!!
09/02 21:42
推
randy0103
12了
09/02 21:42
→
william12tw
這個真的去屏東
09/02 21:42
→
cobras638
小白道歉 XD
09/02 21:42
推
menu1720
笑死XD
09/02 21:42
推
n613011
Gary 屏東
09/02 21:42
推
mikelen
...
09/02 21:42
推
Kingkuo
.......
09/02 21:42
推
starxls
請問這是PS新的練習生嗎
09/02 21:42
→
kukukuma
Gay醬吧…
09/02 21:43
→
yaieki
不舒服啦
09/02 21:43
推
ILS
拳頭硬了!
09/02 21:43
推
jdzjhcs
Gary醬
09/02 21:43
→
mark0116
那個100號是在假什麼
09/02 21:43
→
guowei616
這能直播嗎
09/02 21:43
→
humorboy
沒有墨鏡看不出來是本人
09/02 21:43
推
InfocusM510
小白道歉
09/02 21:43
推
proma0323
沒帶墨鏡還以為他是新人
09/02 21:43
→
lovebuddy
屏東!!
09/02 21:43
推
caesarliu
Gary騷起來真的就是沒什麼PS的事了
09/02 21:43
→
ALLEN2
好騷的100號
09/02 21:43
→
hn1110
嘔嘔嘔
09/02 21:43
→
cobras638
我比較想看乖姊出來講 XD
09/02 21:43
→
terop
現場看他跳舞真的蠻屌的,說來就來
09/02 21:43
推
Grandslammmm
...
09/02 21:43
推
bxin1598
不…不舒服
09/02 21:43
→
spzper
各種道歉
09/02 21:43
→
BoHwankk
今年應該能穿到PS制服吧
09/02 21:43
噓
triplebaka
GARY跟GARY醬是不同人對吧
09/02 21:43
推
caesarh
東哥:原本心情好好的....
09/02 21:43
推
taisam23
剛查數據CCC今年被打首安在今天 投了9局只被打這一支
09/02 21:44
推
n613011
CC一直憋笑
09/02 21:44
推
pinmaple
牛奶居然比維尼小隻嗎
09/02 21:44
→
twpeiling
Gary 下屏東啦
09/02 21:44
推
william12tw
希希E了
09/02 21:45
推
ILS
導播可能很喜歡衣宸 一直給鏡頭
09/02 21:45
推
liang0906
CC被Gary嚇得不輕
09/02 21:45
推
jack2324
衣宸蠻甜的
09/02 21:45
推
qqstory
笑死 AI有料
09/02 21:46
→
william12tw
CC+CCC
09/02 22:06
→
jack86326
九月份爪圖奇播報班表 https://reurl.cc/x3olV1
09/02 23:01
→
jack86326
https://files.catbox.moe/jch7zr.jpg
09/02 23:01
→
jack86326
最後那一part不予置評 https://youtu.be/zvk_bCTNFuI
09/02 23:02
→
jack86326
連小白都看不下去了XD
09/02 23:03
→
jack86326
本場精華 https://youtu.be/iD3Q02GqM88
09/02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