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01    台中洲際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富邦悍將     中信兄弟       2B 林岳谷     1 CF 岳政華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SS 林澤彬     2 LF 許庭綸     | H 楊崇煇 陳乃瑞  DH 張育成     3 3B 王威晨     | 1B 張展榮 許榮龍  LF 申皓瑋     4 DH 曾頌恩     | 2B 彭楚雲 陳宋卿  1B 范國宸     5 1B 黃韋盛     | 3B 尤志欽  3B 董子恩     6 SS 江坤宇     | LF  ─  RF 高 捷     7 2B 岳東華     | RF  ─   C 戴培峰     8 RF 宋晟睿     |  CF 周佳樂     9  C 高宇杰     |    李東洺     SP  鄭浩均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蔡明里 希希   黃忠義      18:20 OTT平台 ------------------------------------------------------------------------------- 體育台     林東緯     王翊亘    18:30   精采台(+MOD)                   18:30 -------------------------------------------------------------------------------  OTT平台 Vo:緯來 DAZN OTT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Vo: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Twitch (付費) P1:賽事資訊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42.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08726.A.D4D.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42.205 臺灣), 09/02/2025 18:56:37

推文 (1482)

u9596g12 09/02 18:25
s832015825 爪爪讓一棒 恭喜邦邦了 09/02 18:25
cabegg 爪爪這守備好香 09/02 18:26
s1d87 保送部長=保證勝利,兄弟穩了 09/02 18:27
nsk 周二軟爛爪 09/02 18:27
SpringOcean 光哥真的很喜歡周佳樂 09/02 18:27
u9596g12 粥加熱 09/02 18:27
jomon817 這打線 我爪也太輕鬆了吧 09/02 18:28
s155260 恭喜抓抓了 09/02 18:28
kevin05233 今天邦贏面大 09/02 18:28
Augustus5 ...四棒魚住? 09/02 18:29
zxcv82214 爪讓一棒算什麼 邦這個打線只有345而已吧 09/02 18:29
Augustus5 基宏是有狀況嗎 09/02 18:29
alanjcpan 為何88又排第八棒 第四棒看了就沒力 09/02 18:30
s832015825 基 應該傷吧 輪休週末打喵在上? 09/02 18:30
allgking 居然沒50基 什麼巫術 09/02 18:31
Joeng 今年凹單失敗 跟成功的 棒次排在前後 09/02 18:31
nakayamayyt 穩的吧 這麼輕鬆任務邦邦還會達不成嗎 09/02 18:31
hfi780 邦邦24連勝今天準備啟程 09/02 18:31
darren2586 黃韋盛反而沒傷比較意外 09/02 18:31
SoniceFish 部長幹嘛不直接休息開刀呀 09/02 18:31
ROXSMEB 說啥呢 我們洲際0勝 可以直接恭喜爪了 09/02 18:32
f59952 爪的非先發沒有外野手了XD 09/02 18:32
mithuang 讓一棒也在說,我邦讓6棒都不想嘴了 09/02 18:32
Roy34 奶歌真忙 09/02 18:32
ywc1199 這件帥 09/02 18:34
lumi0811 壘審也配合欸帥 09/02 18:34
kevin05233 是說 如果今天週二這場我爪又輸的話有沒有破什麼記錄 09/02 18:34
kevin05233 呢? 09/02 18:34
raine29484 大家安安 09/02 18:34
a0943780806 裁判衣服好看 09/02 18:34
hahahauccu 8連敗 8連敗 8連敗 09/02 18:34
grade1kimo 光瓜愛將吃到飽先發 09/02 18:34
Maguro 今天帥輝站喔… 09/02 18:35
jordan1227 週二客場沒贏過的邦VS週二主場沒贏過的爪 好看 09/02 18:35
abc33211 品質才是該板凳吧,16-0 09/02 18:35
kidd085 為什麼又是周佳樂 09/02 18:35
assnccu8787 爪要點燃生命之火了 09/02 18:35
a0943780806 護援率最高的美美 最不會打禮拜二的爪 09/02 18:35
raine29484 快1球 09/02 18:35
icat65536 好想看到傳說的L8 09/02 18:36
wl02689879 一球 09/02 18:36
Joeng 秒殺 09/02 18:36
hfi780 一球 09/02 18:36
ywc1199 宸宸香 09/02 18:36
WongTakashi 笑死 09/02 18:36
cabegg 太猛了美美 09/02 18:36
in1022 打太快 阿彬還沒準備好 09/02 18:36
a0943780806 好好笑 林澤彬還沒準備好 隊友死太快XD 09/02 18:36
rasket ... 09/02 18:36
f59952 有看到PITCHCOM身上有 09/02 18:37
crayon1988 H 09/02 18:37
vincent0911x H 09/02 18:37
raine29484 彬彬有料 09/02 18:37
angel902037 這個彬彬 09/02 18:37
a7788783 h 09/02 18:37
ROXSMEB 我邦不止週二客場沒贏過 今年還沒在洲際贏過 09/02 18:37
leo8108 邦這個打線輸幾場了 還是不放棄欸 09/02 18:37
wwwsss1229 巨神彬 09/02 18:37
cabegg 沒在洲際贏過也太慘了吧 09/02 18:37
a0943780806 ? 09/02 18:38
ROXSMEB 沒什麼大不了的 還有好幾個球場也是 09/02 18:38
f59952 看到岳哥有在聽帽子 09/02 18:39
cabegg 美美真的好強 09/02 18:39
a7788783 安打 09/02 18:39
angel902037 開局就這麼幸福 09/02 18:39
in1022 定竿 09/02 18:40
raine29484 有喔有喔 09/02 18:40
peter31728 趕快保送抓下一個XD 09/02 18:40
wwwsss1229 H 09/02 18:40
vincent0911x 巧打 09/02 18:40
Roy34 部長醒了 09/02 18:40
alljerry04 哇咧 09/02 18:40
mithuang 得點圈...這局看來沒了 09/02 18:40
cool8418 球彈地不會動XD 09/02 18:40
angel6502 不愧是週二爪 看來涼透了 09/02 18:40
FK6819 送幸福了 09/02 18:40
crayon1988 一三壘有人OPS+88的邦邦 09/02 18:40
Kaisa 水鬼邦不演了 09/02 18:40
tim225822258 到得點圈了 準備下莊 09/02 18:40
hank61910 13壘 富邦很不會打 09/02 18:40
a7788783 沒滿壘的邦邦都不能小看的 09/02 18:40
kidd085 得分率88 09/02 18:40
hfi780 -10直接啟動滿壘計好了 09/02 18:40
orangetv 笑死 09/02 18:41
justin0309 笑死 09/02 18:41
meow83712 …. 09/02 18:41
spzper 太無情了吧 09/02 18:41
love85023 DP 09/02 18:41
in1022 笑死 09/02 18:41
raine29484 哭啊 真的沒分 09/02 18:41
crayon1988 DPPPP 09/02 18:41
dbdudsorj 不意外 09/02 18:41
hfi780 還得是你啊邦邦 09/02 18:41
a1230215 水啦DP 09/02 18:41
a7788783 DP 09/02 18:41
cool8418 笑死XD 09/02 18:41
angel902037 流膿了 不是湯 09/02 18:41
wow0800 水啦 DP 09/02 18:41
peter31728 還真的欸~~ 09/02 18:41
sg1987 對邦邦是相對有機會得分的CASE 09/02 18:41
kai880323 數據真的不會騙人 09/02 18:41
alljerry04 77777 09/02 18:41
cat110211 dp 09/02 18:41
crayon1988 OPS+又要下修了 09/02 18:41
starxls 吐了 09/02 18:41
MAX777 一三壘邦邦不是很會打? 09/02 18:41
Airwaves318 可悲 09/02 18:41
Maguro 天啊 09/02 18:41
assnccu8787 特產 09/02 18:41
edison74515 邦邦不意外 09/02 18:41
clya 數據是真的 09/02 18:41
WasJohnWall 流湯 09/02 18:41
allgking 邦邦真的太穩了 09/02 18:41
cdojth590216 真的有夠廢 09/02 18:41
lafeelbarth 屢試不爽 09/02 18:41
xengoku 爛透啦 09/02 18:41
bamboooolife 不意外XDDDD 09/02 18:41
tan0629 低能得點圈邦邦 09/02 18:41
avalon426 有夠邦 09/02 18:41
canno128 沒有一絲一毫的波瀾 09/02 18:41
CCY2000 數據不會騙人 09/02 18:41
takamiku 邦邦日常 09/02 18:41
Yushinn 好慘.. 09/02 18:41
sg1987 .............. 09/02 18:41
x284yk6cjo5 爛... 09/02 18:41
EeePC901 不意外 09/02 18:41
a7788783 流湯 09/02 18:41
darren2586 數據都是真的 09/02 18:41
ROXSMEB 我早就說了 得點圈有人不管輪到誰 都會打不回來 09/02 18:41
Trump5566 這種隊... 09/02 18:41
S55705570 只要得點圈有人就打不回來 09/02 18:41
wiork 下庒 不愧是邦邦,沒讓人失望 09/02 18:41
DellSale999 瞬間 下莊 09/02 18:41
Tomizu 不意外 超級爛隊 09/02 18:41
smallweek 很符合富邦的數據 09/02 18:41
sejack 不意外 09/02 18:41
sasa789 瑄 好大 09/02 18:41
ChiroQQ 這很邦 09/02 18:41
spzper 先發狀況這麼差~還能下庄 09/02 18:41
MK47 數據太準了吧 09/02 18:41
LeftCorner 數據騙不了人(?) 09/02 18:41
sonichsuan 不愧是最不會打13壘有人的隊伍 09/02 18:42
ROXSMEB 真的以為不是粥加熱李宗賢就會比較好嗎XD 09/02 18:42
buddyricky 完全不意外 09/02 18:42
Pisces 好厲害的數據 09/02 18:42
elvis0109 我邦就是二 09/02 18:42
lafeelbarth 人越多出局的越快 09/02 18:42
cat110211 數據不會騙人的 09/02 18:42
Icyrime 這就是富邦 09/02 18:42
yangno 瑄跳舞真好看 09/02 18:42
HTChima 邦日常 09/02 18:42
mithuang 投手只要用不失血的方式送人上得點圈就差不多下庄了 09/02 18:42
joeyoyo 打開比賽想幫邦邦加油 然後馬上體會到邦迷的痛苦 09/02 18:42
angel6502 數據就累積下來的當然準XD 09/02 18:42
f59952 一三壘富邦OPS+還有88 09/02 18:42
sasa789 黃棒棒沒受傷 太好了 09/02 18:42
siyow 真的不EY 09/02 18:42
glayliou 邦邦得點圈劇本上演 09/02 18:42
MAX777 一三壘邦邦已經算得點圈會打的了吧,還有88 09/02 18:42
x284yk6cjo5 瑄 好看耶 09/02 18:42
sswwer Ops+不會騙人 09/02 18:42
autoexecbat 四棒曾頌恩喔 09/02 18:43
wiork 很有活力 09/02 18:43
ROXSMEB 我邦就是這麼炸 輪到誰來打得點圈一樣打不回來 09/02 18:43
a7788783 安打 09/02 18:43
raine29484 馬上2安 太強了吧 09/02 18:43
crayon1988 2B 09/02 18:43
in1022 傳這啥? 09/02 18:43
spzper 這傳的微妙 09/02 18:43
MAX777 二壘有人爪,邦邦小心了 09/02 18:43
cool8418 怎麼傳這樣 09/02 18:43
kai880323 得點圈 09/02 18:43
lumi0811 這回傳是?? 09/02 18:43
hfi780 也傳太高 09/02 18:44
asdfg5287 傳去哪裡 09/02 18:44
Google 這LF... 09/02 18:44
lafeelbarth 傳這啥 09/02 18:44
mayor13 不是 傳太高了吧 09/02 18:44
qqbjtwins 那回傳是怎樣 哈哈哈哈 笑死 09/02 18:44
zxcv4321 2B 09/02 18:44
k66004zx 這個回傳的彈道 是三小 09/02 18:44
meow83712 2壘有人 要上班了 09/02 18:44
taisam23 傳這甚麼拋物線.... 09/02 18:44
gts123 傳這麼高在幹嘛== 09/02 18:44
MK47 XDDDDD 09/02 18:44
YesHi 這臂力 09/02 18:44
assnccu8787 邦邦又是10安1分的節奏 09/02 18:44
aquamorion 外野好濕的樣子 09/02 18:44
crayon1988 二壘有人OPS+128的爪爪 09/02 18:44
yeh3360 這是傳國輝球嗎 09/02 18:44
sasa789 要得分了 09/02 18:44
jomon817 剛剛不得分 現在馬上懲罰 09/02 18:44
darren2586 128預備 09/02 18:44
Pedder 傳太高了吧 09/02 18:44
sejack 申下二軍吧 09/02 18:44
love85023 申還是好好休息吧 09/02 18:44
michael128 這回傳是在傳蝦毀 09/02 18:44
weiyilan 是覺得對方不會跑嗎 還是想說殺不到 09/02 18:44
lafeelbarth 傳到宇宙 09/02 18:44
jason00650 傳這什麼小…. 09/02 18:44
willy5938 這拋物線不想抓人了吧@@ 09/02 18:44
k66004zx 我快笑死 這什麼乙組的回傳球 09/02 18:44
wiork 場地陷阱卡 09/02 18:44
firewulala 第一局就感覺邦邦要敗了 天啊 09/02 18:44
MAX777 要不要暴投送上三壘好了,爪最不會打的 09/02 18:45
YesHi 這正常傳 岳政 死的有剩 09/02 18:45
ROXSMEB 啊爪滿壘OPS+超過150耶 09/02 18:45
DellSale999 小翔的創作是複印了幾百張嗎? 09/02 18:46
YesHi https://i.imgur.com/MEWi8yo.jpeg 09/02 18:46
hfi780 蠶豆 09/02 18:46
vincent0911x 好黏 09/02 18:47
raine29484 滿壘-10 lol 09/02 18:47
a1230215 為啥裁判會換衣服呀 09/02 18:47
sasa789 纏鬥 09/02 18:47
MAX777 許打擊真的很成熟欸 09/02 18:47
crayon1988 93軍人節 09/02 18:47
a1230215 感謝 09/02 18:47
kintaro1219 外野第一局就要坐牢嗎? 09/02 18:47
YesHi 啊... 09/02 18:48
raine29484 接到了:( 09/02 18:48
kintaro1219 好人 09/02 18:48
sasa789 耗很多球 可以 09/02 18:48
YesHi ops+ 下降 09/02 18:48
aquamorion 可惜了 09/02 18:48
vincent0911x 鳥飛 09/02 18:48
qqbjtwins 剛好勾到界外最深的地方 09/02 18:48
hunterilove8 可惜了 09/02 18:48
kid69727 王頂穿來了 09/02 18:48
wiork 這樣耗,也是賺吧 09/02 18:49
chihching666 H 09/02 18:49
ts1993 H 09/02 18:49
kid69727 果然 09/02 18:49
jim0619 頂穿 09/02 18:49
sasa789 頂起來 09/02 18:49
raine29484 頂了 09/02 18:49
Kershaw22 這麼多球 真的是新人嗎?好強 09/02 18:49
crayon1988 不意外 09/02 18:49
sasa789 數據部會騙人 09/02 18:49
spzper 好頂 09/02 18:49
YesHi 頂起來 09/02 18:49
a7788783 安打 09/02 18:49
in1022 坐牢了 09/02 18:50
kai880323 1:0 09/02 18:50
MAX777 數據不會騙人 09/02 18:50
wow0800 爽啊 買單啦 09/02 18:50
marrylamb 超猛 09/02 18:50
starxls 最頂的 09/02 18:50
nuclear 好頂 09/02 18:50
DellSale999 最頂的 09/02 18:50
autoexecbat 不意外 09/02 18:50
ultralarge 又得點圈 09/02 18:50
jim0619 得點圈有人跟鬼一樣 09/02 18:50
sd2567 真的頂 09/02 18:50
taisam23 24得點圈效率真是驚人 09/02 18:50
jason771016 得點圈狂抓 09/02 18:50
JoeGibsonJr 邁向10連敗 09/02 18:50
WasJohnWall 09/02 18:50
Joeng 2B有人 數據最高 果然是真的 09/02 18:50
zxcv4321 涼了 09/02 18:50
lumi0811 最近超多打點 09/02 18:50
dbdudsorj 邁向70敗 你我同行 09/02 18:50
DellSale999 莎拉正 09/02 18:50
yan891219 又要追分了 09/02 18:50
SLEEPNIGHT 得分能力跟鬼一樣 09/02 18:50
bamboooolife 邦邦 你們看看... 09/02 18:50
jin0830 128 真是雞皮疙瘩 09/02 18:50
qqbjtwins 今天外野球會滾很慢 要注意 09/02 18:50
ts1993 頂歪 09/02 18:50
xshinx 得點圈持續鬼 09/02 18:50
lafeelbarth 還不是靠休息 09/02 18:50
pingtung34 超簡單任務 09/02 18:50
dsauqt 這打席很明顯 選壞球 好球全力打 09/02 18:50
kintaro1219 二壘得點圈最頂的 09/02 18:50
MAX777 滿壘才是最高的,二壘有人是第二 09/02 18:50
hammer311 魚住…怕 09/02 18:50
aquamorion 球在外野幾乎不會滾 09/02 18:50
weiyilan 不要連週二爪都抓不下來耶水鬼邦 09/02 18:50
jumperman 九月的第一敗穩了..我的邦 09/02 18:50
sd2567 dp要來了嗎 09/02 18:50
wwwsss1229 第一局就要買單了嗎 09/02 18:50
x284yk6cjo5 09/02 18:50
YesHi 頂哥 得點圈 超會打丫 壘上無人 不會打 09/02 18:50
ts1993 壞球超多 09/02 18:51
aimee51126 得點圈真的強 09/02 18:51
lovebuddy 數據不會騙人!!!! 09/02 18:51
autoexecbat 得點圈策略碾壓 莎拉有料 09/02 18:51
xentar 說好的九月水鬼邦呢? 09/02 18:51
bamboooolife 魚住能輕鬆選的壞球 09/02 18:51
wiork 一局不知道要投多久了 09/02 18:51
allgking 還是要靠頂哥啊 09/02 18:51
s1d87 富邦收工了QQ 09/02 18:51
kintaro1219 二壘有人六隊最頂沒錯 09/02 18:51
ROXSMEB 不是啊 一直在說週二爪很爛 再爛能有洲際0勝邦爛? 09/02 18:51
crayon1988 開始疲勞的東77投球變超拖 09/02 18:52
ts1993 控球超爛 09/02 18:52
YesHi 12b的爪 ops+115 09/02 18:52
bamboooolife 太外 09/02 18:52
kintaro1219 炸味 09/02 18:52
skipjack 77東好拖 09/02 18:52
MAX777 未看先猜開綠燈dp 09/02 18:52
qqbjtwins 9月是農曆 09/02 18:52
dbdudsorj 每次先發都投這麼掙扎 也是慘 09/02 18:52
lafeelbarth 不能揮 09/02 18:52
YesHi 這球打了 絕對dp 09/02 18:53
autoexecbat 好慢 09/02 18:53
jin0830 拜託你就站在那裡吧 ......... 09/02 18:53
ts1993 打這顆 09/02 18:53
hammer311 還好死一個 09/02 18:53
jim0619 切到還飛那麼遠 09/02 18:53
MAX777 BB打這樣 09/02 18:53
spzper 不意外~ 09/02 18:53
sd2567 打這球 09/02 18:53
kintaro1219 揮啥。。。 09/02 18:53
YesHi 這揮什麼丫 09/02 18:53
marrylamb ?? 09/02 18:53
qqbjtwins 砍那麼遠 怪力真恐怖 09/02 18:53
gts123 ==揮這顆 09/02 18:53
crayon1988 好人 09/02 18:53
blueash 目前周二的主場爪也是一場都沒贏過 所以是強強對決 09/02 18:53
sos8181h Wtf 09/02 18:53
peter31728 不打BB 09/02 18:53
assnccu8787 高球硬扛 09/02 18:53
hfi780 砍柴看到外野警戒區 09/02 18:53
Joeng 保送不要 在那瞎揮 09/02 18:53
pricek 打這球 人真好 09/02 18:53
nuclear 整天揮大棒 09/02 18:53
wiork 好人...打這顆 09/02 18:53
sd2567 可惜沒力推出去 09/02 18:53
bamboooolife 超爛 這在打啥 09/02 18:53
vincent0911x 胃口太好了 09/02 18:53
badincs 瞎打 下二軍去 09/02 18:53
YesHi 為什麼四棒排自殺棒啦 09/02 18:53
Google 東哥在臭XDD 09/02 18:53
asdfg5287 超高壞球硬打 09/02 18:53
alanjcpan 沒雙殺,完成目標 09/02 18:53
kid69727 他的揮棒姿勢是不是要改…. 09/02 18:53
a1230215 盲炮 09/02 18:53
ywc1199 蠻力流 好扯 09/02 18:53
asdfg5287 沒有起伏啊 今年一直都很爛.. 09/02 18:54
iverson7703 為什麼一直排魚住上場…… 09/02 18:54
kenou 保送下什麼爛戰術 09/02 18:54
max13 每場都一樣,第一局就被得分,後面拿不到分坐牢到底 09/02 18:54
Google 希:曾頌恩今年的起伏比較大 東:很大嗎? 09/02 18:54
kid69727 腳踏車撞跑車 09/02 18:54
jomon817 陽大哥的亂揮流強太多了 09/02 18:54
qqbjtwins 他是攻擊設定問題 09/02 18:54
YesHi 投手 已投不進去了 還揮 09/02 18:54
sd2567 沒一顆好球 09/02 18:54
raine29484 可愛妹子 09/02 18:54
daNpaX 起伏不大,一直都很爛 09/02 18:55
Formsan 根本投不進去 09/02 18:55
ts1993 根本沒好球在那邊打 09/02 18:55
MAX777 陽大哥亂揮流只是剛好配到彈球 09/02 18:55
crayon1988 投不進去 22球了 09/02 18:55
kintaro1219 22顆,投到爆 09/02 18:55
vulcan1101 富邦還是整隊下二軍好了 垃圾球隊 09/02 18:55
YesHi 原本bb的 09/02 18:55
lafeelbarth 開掉了 09/02 18:55
sos8181h 投倒自己 09/02 18:55
Maguro 東77控球還是沒有修好啊 09/02 18:55
dbdudsorj 這麼爛的投手 看了好累 09/02 18:55
qazw222 居然才第一局喔 09/02 18:55
barry841120 邦邦這麼早就買單 太快 09/02 18:55
wiork 這 要等正中嗎 09/02 18:56
s1d87 週二爪投成這樣真的要完 09/02 18:56
sasa789 09/02 18:56
BaekJiHeon 下戰術 幫投手忙 傻 09/02 18:56
wwwsss1229 外野的邦迷們還好嗎 09/02 18:56
weiyilan 東77是扛整年累了? 09/02 18:56
LiebeLion 上次說局數到了 身體疲勞 09/02 18:56
ianasd 東77今年大概到極限了 09/02 18:56
LiebeLion 下二軍休息 09/02 18:56
YesHi 纏鬥!!! 09/02 18:56
allgking 彈妹 09/02 18:56
tv5358 25顆 09/02 18:56
LiebeLion 看來還是沒啥改善 應該可以關機了 09/02 18:56
YesHi peggy吧 09/02 18:56
kintaro1219 09/02 18:56
zxcv4321 誰啊 拍這久 09/02 18:57
CaminoI 他爆一陣子了 去年沒投這麼多局數 09/02 18:57
kukukuma 盈盈 09/02 18:57
DellSale999 又是漂亮女球迷 09/02 18:57
MAX777 24快累死了 09/02 18:57
kukukuma Ps 09/02 18:57
nuclear 乙窩座? 09/02 18:57
shernway 鐵板燒師傅 09/02 18:57
BigHurt 好噁 09/02 18:57
su55662005 快30球 看的好痛苦 09/02 18:57
Dubufan0528 好噁 09/02 18:57
heacoun 哇!開斑紋了! 09/02 18:57
l810502 差點E 09/02 18:57
JoeGibsonJr 好醜 09/02 18:57
YesHi 纏鬥 09/02 18:57
weiyilan 拼命界外,快累死了 09/02 18:57
in1022 被黏死 09/02 18:57
hfi780 頂哥折返跑 09/02 18:57
DellSale999 這個黥面 猛 09/02 18:57
crayon1988 好慘 這樣還不能關機 09/02 18:57
rebot 醜爆 09/02 18:57
asdfg5287 耳垂撐成耳環? 09/02 18:57
benhiro 耳朵好大孔 09/02 18:57
CaminoI 拍球迷正常 單獨拉近特寫太久就… 09/02 18:57
JoeGibsonJr 真的有人覺得這樣好看喔 09/02 18:57
f3392002 對啊 下二軍 讓你們五隊自己玩齁 反正人人嫌啊 09/02 18:57
kintaro1219 爪爪打者黏爆 09/02 18:57
kenou 照這樣東東投不滿三局 09/02 18:57
wiork 還好手套夠大 09/02 18:57
ROXSMEB 要關機就只能拉新人上來投 不然就要有一天牛棚日了 保羅 09/02 18:58
ROXSMEB 差不多也要關機了 09/02 18:58
ts1993 Vb 09/02 18:58
YesHi 水啦 09/02 18:58
crayon1988 BB 09/02 18:58
kai880323 好能選 09/02 18:58
kid69727 投倒自己 09/02 18:58
dbdudsorj 都站著早就滿壘 09/02 18:58
hfi780 你好啊 09/02 18:58
raine29484 第一局就好漫長… 09/02 18:58
ts1993 bb 09/02 18:58
kane840104 二壘有人嘍 09/02 18:58
angel902037 0.0 09/02 18:58
sasa789 要累死 快30顆了 09/02 18:58
YesHi 再看魚住... 09/02 18:58
kintaro1219 原本滿壘 09/02 18:58
MAX777 魚住學一下好嗎?不然現在恐怖滿壘爪 09/02 18:58
bamboooolife 球數要爆了啊啊啊住手 09/02 18:58
xshinx 曾真的爛 09/02 18:58
aimee51126 要被選死了 09/02 18:58
zxcv4321 換人 09/02 18:58
Ou0yy 還不如早點保送。蠶豆一堆球還是bb 09/02 18:58
CaminoI 你好啊 這樣硬操真的沒意義 09/02 18:58
yeh3360 第一局就上來打招呼 09/02 18:58
qqbjtwins 完全不敢丟進去輸贏 09/02 18:58
wiork 果然...真的進不去,又一直被破壞 09/02 18:58
kenou 剛才魚住不要亂下戰術早滿壘了 09/02 18:58
ts1993 魚柱不要亂打滿壘了 09/02 18:58
kintaro1219 邦邦加油吧! 09/02 18:58
max13 第一局已經要30球了,看的都累 09/02 18:58
mikelen 不關機嗎?明年會不會還債? 09/02 18:58
richaelchen 看早上的配球 跟現在的 天差地別 09/02 18:58
canno128 看開點就只是輸多輸少的小問題而已 09/02 18:58
marrylamb 魚住最近真的不太選 09/02 18:58
YesHi 12b ops+115 09/02 18:58
crayon1988 12b 115、滿壘154 都很恐怖 09/02 18:59
bamboooolife 曾可以趕快滾去二軍嗎 一直上來搞笑 09/02 18:59
dsauqt 很正常爪很會選邊角 09/02 18:59
kukukuma 背值星 09/02 18:59
blueash 照這樣看 邦邦四局就要上牛棚接力了 09/02 18:59
Ou0yy 不用酸戰術 三壞了 不打保送 沒差 09/02 18:59
faelone 投到快死了,果然又是配戴培峰 09/02 18:59
skillfor 帥潮是不是嚴重撞牆期?不如早點關機了吧 09/02 18:59
alanjcpan 愚柱沒雙殺就是對打線最大的幫助了,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09/02 18:59
MAX777 邦忙喔?高球不是不撿? 09/02 18:59
BoHwankk 拉麵來打DH可能都比曾有期待感 09/02 19:00
f3392002 富邦很爛啦!明天WBC都不要選 反正人人嫌 09/02 19:00
chihching666 SEA 09/02 19:00
qqbjtwins 也是高 09/02 19:00
marrylamb 居然都放 09/02 19:00
kintaro1219 給了 09/02 19:00
kenou 可愛是等什麼呢 09/02 19:00
LiebeLion 球真的很飄 09/02 19:00
tom3333 魚住排四棒是多有愛?快去二軍吧 09/02 19:00
zxcv4321 31了 09/02 19:00
LiebeLion 現在讓他繼續先發也只是負戰力 該考慮關機了 09/02 19:00
StephonA 幫你的頭,看不懂好球帶? 09/02 19:01
kane840104 是要挑戰40球嗎 09/02 19:01
crayon1988 滿 09/02 19:01
AuroraSkyFox 丟不進去了啊 09/02 19:01
Allensert 能吃滿3局嗎? 09/02 19:01
qqbjtwins 他出手都歪掉了 快沒力的樣子 09/02 19:01
in1022 壓不下來 09/02 19:01
raine29484 又滿了 09/02 19:01
ROXSMEB 每天都嫌我邦球員就是爛 又每天有人想交易 好了啦 09/02 19:01
autoexecbat 這才第一局? 09/02 19:01
kintaro1219 對決吧!才第一局欸 09/02 19:01
ts1993 K 09/02 19:01
MAX777 剛剛一上美美框內高球就沒撿啊 09/02 19:01
cdojth590216 是不是晚上都太操勞 09/02 19:01
crayon1988 KKK 09/02 19:01
in1022 K 09/02 19:01
ghostl40809 XD 09/02 19:01
raine29484 好人 09/02 19:01
kintaro1219 好人 09/02 19:01
DPP48 不要揮就自己倒了 09/02 19:01
wwwsss1229 阿坤好人 09/02 19:01
zxcv4321 09/02 19:01
jomon817 魚住 本季首轟出現 反而更爛了 09/02 19:01
bamboooolife 超拖 09/02 19:01
kid69727 好人 09/02 19:01
faelone 關個屁機,兩個禮拜先發一次而已,他不先發還是要有人投 09/02 19:01
jack2324 終於結束了… 09/02 19:01
hank61910 這球不打應該好球? 09/02 19:01
CaminoI 是好人 09/02 19:01
YesHi 可惜 但耗那多球 也賺 09/02 19:01
LiebeLion 他今年已經投生涯新高局數 09/02 19:01
a7788783 一局34球 09/02 19:02
Formsan 感覺最多四局 09/02 19:02
qqbjtwins 還是失投 可惜 09/02 19:02
linsu 阿坤狀況又往下掉了 09/02 19:02
AuroraSkyFox 30幾球... 09/02 19:02
hfi780 一局打了半小時 09/02 19:02
ywc1199 好人… 09/02 19:02
p111232 34顆一局 09/02 19:02
Nalo 我邦怎麼還有人球迷會被釣到== 09/02 19:02
Maguro 34球 09/02 19:02
indium111 同樣二安,結果大不同 09/02 19:02
YesHi 這球 不揮 也好球吧 09/02 19:02
Jackrolling 東77也投太辛苦 09/02 19:02
EeePC901 這句沒爆 下一局也會爆 別急 09/02 19:02
LiebeLion 而且還是第一年轉先發 09/02 19:02
wiork k,,投的真辛苦 09/02 19:02
kenou 這樣才得一分兄弟不及格 09/02 19:02
yoyo8377 看李投球好痛苦 09/02 19:02
rasket 投這樣才丟一分超賺 09/02 19:03
elvis0109 爪一直凹單胖子 真屌 09/02 19:03
ywc1199 汶汶讚讚 09/02 19:03
hisashiaska 守住了 09/02 19:03
wangyei 一直要投手關機,剩下的比賽放台發球機來投?? 09/02 19:03
Google 是電纜的關係嗎? 今天圖奇好卡 09/02 19:04
aimee51126 其實平野也滿愛凹單 只是他有戰績背書 不像鋒瓜 09/02 19:04
MAX777 平野是凹單有成功的,88跟黃棒棒開季都被罵爆,不過有凹回 09/02 19:05
MAX777 09/02 19:05
CaminoI 因為硬放也是很快就爆 牛棚還不是要提早上班 09/02 19:05
xshinx 曾這季的揮棒就沒救了 硬要凹 09/02 19:05
CaminoI 不如下去再拉一個牛上來 直接牛棚車輪戰算了 09/02 19:05
jomon817 今天主審穿的是什麼活動? 09/02 19:06
wow0800 球員資質差距啊 富邦這些雜魚怎麼凹也沒用 09/02 19:06
dsauqt 平野其實很愛凹沒錯 爪的野手給他本錢一直凹 09/02 19:06
aimee51126 就想說魚住也會凹成功吧 09/02 19:06
LeftCorner 93軍人節 09/02 19:06
indium111 平野有凹出個黃棒棒 09/02 19:06
LiebeLion 放上來投不了幾局 牛棚一樣用 還可能賠上明年 09/02 19:06
albertclock 給pa說凹單 放人坐板凳又說不練人 都給鄉總說就好了 09/02 19:06
albertclock : 09/02 19:06
crayon1988 NP 09/02 19:06
Google 09/02 19:06
sasa789 頂一個 09/02 19:06
ROXSMEB 我們還有好幾個牛受傷註銷了 09/02 19:06
CaminoI 平野很愛凹+1 09/02 19:06
raine29484 頂! 09/02 19:06
facecheck 09/02 19:06
l810502 守備範圍內最頂 09/02 19:06
angel902037 這也接太好 09/02 19:06
in1022 09/02 19:06
wangyei 牛棚的手不是手 09/02 19:06
a7788783 NP 09/02 19:06
indium111 NP 09/02 19:06
Eric1751 範圍內 09/02 19:06
octopus4406 09/02 19:06
YesHi 守備也頂 09/02 19:06
s003982008 頂王 09/02 19:06
zxcv4321 慢跑 09/02 19:06
hfi780 頂哥攔這種球真的厲害 09/02 19:07
chargebro 09/02 19:07
MelShina 09/02 19:07
wendy8510 np 09/02 19:07
autoexecbat 太頂了吧 09/02 19:07
k66004zx 太神啦 09/02 19:07
kai880323 頂哥三步範圍內超頂 09/02 19:07
MAX777 範圍內最頂的 09/02 19:07
terry955048 頂哥三壘還是頂過其他人 09/02 19:07
facecheck 範圍內最頂的 這球超快欸 09/02 19:07
DellSale999 09/02 19:07
jim0619 09/02 19:07
pollux945 範圍內 09/02 19:07
lafeelbarth 範圍內 09/02 19:07
rex5201 還得是頂哥阿 09/02 19:07
DPP48 頂哥撈的太讚了 09/02 19:07
ghostl40809 88也是開季被罵凹單愛將 09/02 19:07
MAX777 這球黃棒棒守可能就穿了 09/02 19:07
jim0619 這球初速超快 老將防守就是不一樣 09/02 19:07
py0727 頂穿 09/02 19:07
YesHi 得點圈頂 守備也頂 還有什麼不頂 09/02 19:07
jumperman 正港3B的男人 09/02 19:07
apollo62 頂哥還是頂 09/02 19:07
CaminoI 三步之內的圓(X) 09/02 19:07
xup6ru8up4 好香 09/02 19:07
Google 這野生FA? 09/02 19:07
meow83712 哇 外野這麼香ㄇ 09/02 19:07
bjqs0827 外野怎麼有拉拉? 09/02 19:08
terry955048 客場也有FA太爽了吧 09/02 19:08
crayon1988 外野太香了吧 09/02 19:08
chargebro 客場也有啦啦隊 09/02 19:08
xup6ru8up4 FA mini 09/02 19:08
DPP48 唉喲,是誰 09/02 19:08
WSWEN 這種守備 怎麼輸水鬼 09/02 19:08
indium111 這球多數的三壘手都會穿 09/02 19:08
zxcv4321 那四個是誰 09/02 19:08
AuroraSkyFox 外野那是?? 09/02 19:08
octopus4406 美美控球超噴 09/02 19:08
Dubufan0528 客場坐牢還有FA 賺爛 09/02 19:08
kid69727 FA MINI? 09/02 19:08
ts1993 狀況不好 09/02 19:08
in1022 催一顆 09/02 19:09
kobemid 排這咖6棒?? 09/02 19:09
ROXSMEB 小芊 貝兒 艾曼達 Laynee 09/02 19:09
allenhome23 應該是 近期看蠻多FA mini去的 09/02 19:09
angel902037 WOW 09/02 19:09
crayon1988 定竿 09/02 19:09
terry955048 定竿球 09/02 19:09
spzper 狀況沒這麼犀利 09/02 19:09
ROXSMEB 這咖6棒 你可以看看後面的名字 09/02 19:09
python35 現場霧濛濛欸 09/02 19:09
CaminoI 邦邦客場不時會出現野生FA 雅英也出現過 09/02 19:09
Jackrolling 美美好強 09/02 19:09
autoexecbat 邦邦真的除了戰績以外超頂耶 09/02 19:10
lafeelbarth mini 09/02 19:10
jomon817 開始如風 準備邁向八連敗 09/02 19:10
zxcv4321 174mini沒上喔? 09/02 19:10
rong1994 竟然開始教巨人應援了 09/02 19:10
jim0619 聽起來像早期的應援? 09/02 19:10
terry955048 主題日玩到改應援曲喔......? 09/02 19:11
qqbjtwins 日職洗腦應援風 09/02 19:11
AuroraSkyFox 居然開始教巨人的應援了XD 09/02 19:11
Google 前奏怎麼有點像林威助的應援曲? 09/02 19:11
kobemid 拍謝看錯 原本要臭的是第七棒 09/02 19:11
m931642 巨人的應援曲耶!!! 09/02 19:12
jim0619 沒有改啦 到時候應該也有巨人應援團 就是把爪球員合進去 09/02 19:12
autoexecbat 這手套接好醜 09/02 19:12
ts1993 Fo 09/02 19:12
MAX777 壘上沒人死屍爪 09/02 19:12
wl2340167 守備好醜== 09/02 19:12
jomon817 一梯退三步 09/02 19:12
l810502 追得好可怕 09/02 19:13
ts1993 Fo 09/02 19:13
in1022 NP 09/02 19:13
raine29484 他接到了! 09/02 19:13
angel902037 太神拉 09/02 19:13
crayon1988 他做到了 09/02 19:13
CaminoI 他接到了! 09/02 19:13
chargebro 他接到了 09/02 19:13
terry955048 自製NP不可取 09/02 19:13
zx850408 7 09/02 19:13
octopus4406 哇np 09/02 19:13
Google 這麼醜竟然被接到 09/02 19:13
zxcv4321 他做到了 09/02 19:13
jomon817 有夠醜 09/02 19:13
pollux945 他做到了,NP 09/02 19:13
qqbjtwins 自製美技 09/02 19:13
ageha40113 NP 09/02 19:13
terryiory 居然做到了 09/02 19:13
MelShina 醜到不行w 09/02 19:13
zx850408 左跑右跑 09/02 19:13
jim0619 這顆算自製美技嗎 09/02 19:13
linsu 高蛋白高蛋白 只會打大巨蛋了 09/02 19:13
a7788783 以邦邦外野來講很好啦 09/02 19:13
jack2324 追的不錯,別受傷了 09/02 19:13
daniel0203 居然接到了 邦邦外野有救了 09/02 19:13
ts1993 球省回去了 09/02 19:13
DPP48 竟然接到了 09/02 19:13
cnshi 竟然 09/02 19:13
asdfg5287 接得好醜 09/02 19:13
vincent0911x 接的好抖 09/02 19:13
pig33pig33 邦邦難得的NP 09/02 19:13
CaminoI 以他來說真的算NP 09/02 19:14
Arch191120 超醜 09/02 19:14
pcv510 自製美技 09/02 19:14
aimee51126 這球能接到不簡單 邦外野希望無窮 09/02 19:14
hank61910 今天場地不好跑嗎 09/02 19:14
ghostl40809 至少夠拚給過 醜可以再練 09/02 19:14
rappig 邦邦有接到就NP了 不能要求更多了 09/02 19:14
AuroraSkyFox 可以了啦 外野看起來有夠濕 09/02 19:14
wwwsss1229 這球很醜 但以邦邦來說算NP 09/02 19:14
qazw222 上局那樣只拿1分喔 09/02 19:14
in1022 今天外野不好跑吧 09/02 19:14
penta 竟然接到了 NP 09/02 19:14
mithuang 超級NP 09/02 19:14
UncleW 迷蹤步 09/02 19:15
kukukuma 好藍 09/02 19:15
terry955048 藍衣服的也是企業包票? 09/02 19:15
vovovo 帥煇今天有準欸 09/02 19:15
in1022 5050 09/02 19:15
Formsan 這麼藍還以為 09/02 19:15
zxcv4321 46球了耶 09/02 19:15
kintaro1219 ?? 09/02 19:15
aimee51126 他要不要就專心轉外野啊 反正內野很擠了 09/02 19:15
mithuang XDD這樣沒出 09/02 19:15
autoexecbat 禮拜二有差 09/02 19:15
a1230215 主審判很準 09/02 19:15
william12tw 今天洲際應該有六千人上下 09/02 19:15
CaminoI 不要跑車看慣了就在嫌納智捷好嗎? 09/02 19:15
jim0619 47球了蛤 09/02 19:15
jim0619 三上三下 09/02 19:16
ts1993 壘上無人死屍 09/02 19:16
crayon1988 這局不錯了 09/02 19:16
in1022 三上三下 09/02 19:16
jim0619 沒人上壘 我就爛 09/02 19:16
wiork 沒E 09/02 19:16
wwwsss1229 東77兩局這麼多球後面誰要投 09/02 19:16
minhua 每次都要喬一下 09/02 19:16
jomon817 沒滷蛋不會打 09/02 19:16
Maguro 這局有穩一點 09/02 19:16
terry955048 如風...第一局其實有機會一波帶走 09/02 19:17
spzper 主審好球帶有大一咪咪 09/02 19:17
elvis0109 77通常都是第一局會搞,後面會穩一些 09/02 19:18
zxcv4321 要拍多久 09/02 19:18
chargebro 有樂事嗎 09/02 19:18
BlairWang 沒樂事?? 09/02 19:18
jack2324 東哥:統一比較好,危XDDDDD 09/02 19:19
Google 偽莎拉 09/02 19:19
crayon1988 BB 09/02 19:19
jomon817 聽不到? 09/02 19:19
MelShina 又開始了喔 09/02 19:19
angel902037 送禮喔 09/02 19:20
a7788783 BB 09/02 19:20
crayon1988 光哥會點嗎 09/02 19:20
Din192837465 兩隊土投們在比狀況差嗎 09/02 19:20
z2004hume 不習慣就別用了吧 09/02 19:20
linsu 又開始惹 09/02 19:20
terry955048 剛回來美美好球率超高以為進化,時間過去又打回原型 09/02 19:20
wow0800 DP預備 09/02 19:20
chewthelife8 美美: 雞8 09/02 19:20
iam0718 不錯 09/02 19:20
wwwsss1229 就算給邦邦BB到滿壘 感覺都不會有分== 09/02 19:20
a7788783 點成功 09/02 19:20
mithuang 得點圈有人,下庄一半了 09/02 19:20
angel902037 但 1棒不是 巨神彬阿... 09/02 19:20
jomon817 點了打得回來嗎? 09/02 19:20
hank61910 富邦短打 自降得分機率 09/02 19:21
Jackrolling 得點圈邦 啟動 09/02 19:21
asdfg5287 二壘有人 邦邦ops+ 47 09/02 19:21
crayon1988 可是邦邦二壘有人OPS+47 09/02 19:21
indium111 邦邦短打成功率還蠻高的 09/02 19:21
zxcv4321 給他-10 你敢嗎 爪 09/02 19:21
in1022 WP 09/02 19:21
crayon1988 送禮 09/02 19:21
angel902037 送大禮XD 09/02 19:21
a7788783 送禮啦 09/02 19:21
yan891219 三壘有人嘻嘻 09/02 19:21
mithuang 47->88 09/02 19:21
pig33pig33 怎麼了 09/02 19:21
koye 會得分嗎 09/02 19:21
bamboooolife 回得來嗎XDD 09/02 19:21
zxcv4321 3B富邦是六隊最高喔 09/02 19:21
jack2324 用力過猛了 09/02 19:21
jomon817 三壘計? 09/02 19:21
crayon1988 變三壘有人OPS+115的邦邦 能得分嗎 09/02 19:21
mark0116 上三壘了 09/02 19:21
peter31728 趕快再保送兩個 09/02 19:21
wwwsss1229 三壘有人 會比較好得分嗎=..= 09/02 19:21
indium111 邦邦得分最高機率的情況來了 09/02 19:21
linsu 美美控球又在飄 09/02 19:21
cdojth590216 邦邦ops+最高的時候來了 09/02 19:21
hank61910 Ops 115的三壘有人! 09/02 19:21
sg1987 115 09/02 19:22
ts1993 狀況真的爛 09/02 19:22
Jackrolling 三壘邦! 09/02 19:22
barry841120 邦要得分了吧 09/02 19:22
terry955048 115的大場面來了 09/02 19:22
ts1993 趨前 09/02 19:22
ultralarge 三壘來了 09/02 19:22
cdojth590216 建議爪爪直接比兩個四 變成-10邦 09/02 19:22
pig33pig33 想滿壘計嗎 09/02 19:22
mithuang 先保送兩人再投 09/02 19:22
zxcv4321 給他-10 你敢嗎 爪 09/02 19:22
sd2567 揮這顆 09/02 19:22
koye 亂打,穩了 09/02 19:22
wwwsss1229 我想看-10 09/02 19:22
bamboooolife 揮這顆== 09/02 19:22
StephonA 猜球打 09/02 19:22
love85023 亂揮一通 09/02 19:22
ghostl40809 富邦三壘有人OPS+最高 09/02 19:22
crayon1988 K 09/02 19:22
ts1993 k 09/02 19:22
qazw222 哈哈 09/02 19:22
spzper 太想打了吧 09/02 19:22
vovovo 塞成滿壘這局就結束了 09/02 19:22
wadewu0418 亂揮 09/02 19:23
peter31728 K 09/02 19:23
wwwsss1229 爛谷 09/02 19:23
BlairWang 揮啥... 09/02 19:23
gts123 邦邦== 09/02 19:23
wow0800 哈哈哈哈 笑死 09/02 19:23
angel902037 真囧 09/02 19:23
year79310 三壘邦!!! 09/02 19:23
linsu 好人 09/02 19:23
cdojth590216 蝦揮一通 09/02 19:23
AtenWang 打這什麼東西 09/02 19:23
autoexecbat 笑死 09/02 19:23
DPP48 09/02 19:23
kintaro1219 好騙一直騙 09/02 19:23
pig33pig33 蝦揮 09/02 19:23
StephonA 這打席也選太爛 09/02 19:23
b9441118 輕鬆被解決 09/02 19:23
jomon817 115的ops 打線不是長這樣啊 應該沒用 09/02 19:23
wsxujmyhn 趴好涼 09/02 19:23
wwwsss1229 三壘ops+是最高的欸== 09/02 19:23
ultralarge 還有一個機會 09/02 19:23
bamboooolife 搞啥啊拜託一下 09/02 19:23
testlab == 09/02 19:23
festar0099 好慘的揮棒 09/02 19:23
aimee51126 三壘有人ops+115欸 09/02 19:23
yan891219 真的得點圈變個人 09/02 19:23
angel902037 只能靠 彬彬了 09/02 19:23
Jackrolling 阿谷怎麼去打打壞球 09/02 19:23
Daniel0712 果然還是熟悉的邦邦 09/02 19:23
HTChima 這到底在輝什麼 09/02 19:23
BlairWang 唉 得點圈有人 球商=0 09/02 19:23
lafeelbarth 頂尖對決 09/02 19:23
wangyei 到底在揮什麼小 09/02 19:23
sd2567 太扯了吧 美美這兩顆出手就開掉了耶 09/02 19:23
sawadika 我邦真的拖垮CPBL水準,有夠可憐啊.. 09/02 19:23
rebirth97 好輕鬆,外角滑球一直摳 09/02 19:23
chargebro 邦邦三壘有人很會打吧 09/02 19:23
iam0718 邦邦單三壘有人很難不得分吧!? 09/02 19:23
DPP48 從點視傳來一陣涼風 09/02 19:23
wwwsss1229 他們知道 站著看球已經滿壘了嗎? 09/02 19:23
aimee51126 如果是相信數據的話 應該會得分 09/02 19:24
daNpaX ops最高的三壘有人依然沒救 09/02 19:24
b9441118 這麼甜又不打 09/02 19:24
indium111 紅中不打 09/02 19:24
smallweek 以後對邦邦是不是每局就先弄到三壘有人 09/02 19:24
crayon1988 K味濃 09/02 19:24
ts1993 站著滿壘就變爛了啊 09/02 19:24
kintaro1219 叉死你 09/02 19:24
wsxujmyhn 準備K了 09/02 19:24
jomon817 這揮棒有夠涼 09/02 19:24
za855164 2好球 09/02 19:24
ts1993 go 09/02 19:24
jims5566 一點擊球策略都沒有 09/02 19:24
MAX777 115欸,數據騙人了 09/02 19:24
cublion 好球都不打 壞球一直揮 09/02 19:24
kintaro1219 可憐 09/02 19:24
allyp7985 富邦打擊真的有夠鳥xd 09/02 19:24
angel902037 09/02 19:24
iam0718 笑了 09/02 19:24
spzper 被數據騙了 09/02 19:24
z2004hume JB還是不錯的 09/02 19:24
qazw222 77777 09/02 19:24
zxcv4321 爛隊 09/02 19:24
lafeelbarth 又… 09/02 19:24
crayon1988 數據騙人(X 數據要下修了(O 09/02 19:24
ultralarge 啪 沒了 09/02 19:24
in1022 打不到就一直丟給你 09/02 19:24
daniel0203 又守住了 09/02 19:24
wadewu0418 就說放心 他們回不來的☺ 09/02 19:24
linsu 要比115低了 09/02 19:24
StephonA 這兩打席幾乎沒有好球 09/02 19:24
sd2567 0 09/02 19:24
aimee51126 115怎麼救不了 又要下修了 09/02 19:24
love85023 送你到3壘還是得不了分 09/02 19:24
kai880323 數據不會騙人 09/02 19:24
indium111 邦邦爛死了,好球不打,拼命打壞球 09/02 19:24
jim0619 聽說邦三壘有破100? 09/02 19:24
AGODFATHER 這樣不行啊 09/02 19:24
starxls 哭阿這樣還是0分 09/02 19:24
bamboooolife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09/02 19:24
wow0800 真的有夠爛 哈哈哈哈 09/02 19:24
HTChima 到底可以多不會得分啊 09/02 19:24
lyenia 到底在幹嘛? 09/02 19:24
hfi780 得不了分的邦 09/02 19:25
rebirth97 只能碰碰看了 09/02 19:25
Jackrolling 笑死 09/02 19:25
Ou0yy 邦邦你…. 09/02 19:25
allgking 連個FO都打不出來 09/02 19:25
yan891219 都壞球 09/02 19:25
cdojth590216 好廢的邦邦 09/02 19:25
dsauqt 這個很明顯揮棒沒有完整用碰 09/02 19:25
jack2324 手指長的好處,指叉球好犀利 09/02 19:25
koye 一個亂揮就知道沒分了 09/02 19:25
MelShina 115? 09/02 19:25
AGODFATHER 砰砰彬 09/02 19:25
mithuang 好像在打小孩笑死 09/02 19:25
wwwsss1229 好爛 09/02 19:25
jomon817 就說115的ops 打線又不是這些打出來的 09/02 19:25
EeePC901 二軍隊 09/02 19:25
sd2567 這擊球策略看不懂 09/02 19:25
festar0099 這幾個打席有幾顆好球? 09/02 19:25
darren2586 反正滿壘也打不回來,沒差啦 09/02 19:25
Vincent1219 真他媽的爛 09/02 19:25
Daniel0712 邦邦被動技 不得分 09/02 19:25
CFM123 打擊策略也太差了吧 09/02 19:25
danwhei 邦邦加油 09/02 19:25
lafeelbarth 得點圈有人攻擊慾望好高啊 09/02 19:25
yaieki 說好的數據 09/02 19:25
hunterilove8 這真的很強老實說,怎麼樣都沒辦法得分 09/02 19:25
cdojth590216 丟一堆壞球 邦邦就自殺了 09/02 19:25
kellyhaung 又殘壘 09/02 19:25
A13589641 真的無言 09/02 19:25
sttyuio5083 嫌三壘的ops太高啦 富邦聽到了XD 09/02 19:25
CaminoI 邦邦的問題就不是打擊率 而是得點圈有人就不會打 09/02 19:25
kintaro1219 上個打席就叉死你,這個打席不注意嗎? 09/02 19:25
fish55669x 好無奈 09/02 19:25
Daniel0712 邦邦很常關鍵時亂揮 09/02 19:25
signm 富邦還真的不可思議 09/02 19:25
william12tw 超明顯抓直球 結果UJ來個全變化套餐 09/02 19:25
sd2567 好球率沒三成 一直揮 09/02 19:26
max011060 跟鋒哥一樣 球來就打 09/02 19:26
wangyei 丟廢邦真的壞球就夠了 09/02 19:26
crayon1988 指叉球好用一直用 09/02 19:26
hisashiaska 09/02 19:26
dsauqt 因為壘上沒人不會閃啊 09/02 19:26
indium111 邦邦球員想打什麼球都被UJ看穿了 09/02 19:26
pig33pig33 只會蝦揮! 09/02 19:26
peter2354600 阿彬已經是隊上數一數二會打得點圈的了 09/02 19:26
Ensidia 墊底不意外 真的 這什麼爛隊 09/02 19:26
mithuang 就說這隊要整隊拉去看心理醫生,治療得點圈打擊失憶症 09/02 19:26
wangyei 這麼差的壞球在揮 09/02 19:26
watchmeisyou 邦邦打擊真的爛到不行,薪水三萬差不多 09/02 19:26
festar0099 這幾個揮棒都沒在想的,球來就打嗎? 09/02 19:26
ghostl40809 不怕脖子的綁帶斷掉嗎= = 09/02 19:27
yugowolf 比賽完看要去眼科還是精神科 有什麼障礙的樣子 09/02 19:27
sttyuio5083 林岳谷排一棒也只有光瓜會 但邦的球員真是也中邪真的 09/02 19:27
sttyuio5083 09/02 19:27
kintaro1219 邦邦要不要問沙拉有沒有別的同事想來台灣上班?? 09/02 19:28
colorhand 總教練就是球來就打啊 09/02 19:28
Din192837465 邦的打擊的確就跟打教有關 沒在動腦 09/02 19:28
ts1993 Bb 09/02 19:28
HTChima 這配球連奶哥都可以每球都猜到 09/02 19:28
crayon1988 BB 09/02 19:28
signm 平常富邦打擊訓練都在幹嘛啊?為甚都在打壞球 09/02 19:28
cdojth590216 兩邊控球在比爛的嗎 09/02 19:28
bamboooolife 配球很好猜 09/02 19:28
jimmy3039 總教練的名言就球來就打 09/02 19:28
Nalo 兩好球都能投到保送 … 09/02 19:28
bread220 邦邦打擊的時候直接擺一台大魯閣的發球機即可 09/02 19:28
ghostl40809 丹尼爾 莎拉都是DRIVELINE系統找的 富邦也去過 09/02 19:29
crayon1988 CS 09/02 19:29
kintaro1219 好人 09/02 19:29
in1022 CS 09/02 19:29
k0921 這三小 09/02 19:29
darren2586 09/02 19:29
ts1993 傳爛了結果死 09/02 19:29
autoexecbat 哇勒 09/02 19:29
terry955048 .......... 09/02 19:29
iam0718 笑了 幹嘛阿 09/02 19:29
jomon817 這在跑什麼鬼? 09/02 19:29
pig33pig33 戰術失敗 09/02 19:29
d06 傳成這樣 還殺得到 09/02 19:29
cdojth590216 互相送禮 09/02 19:29
aquamorion 菜到掉渣 09/02 19:29
vincent0911x 也差太多了 09/02 19:29
a7788783 XD 09/02 19:29
sd2567 戰術失敗 09/02 19:29
in1022 揮空沒辦法 09/02 19:29
angel902037 0.0 09/02 19:29
jimmy3039 傳這麼爛還能殺到 09/02 19:29
YesHi 打跑戰術 09/02 19:29
linsu 傳歪歪得剛剛好 09/02 19:29
k0921 投手都在不穩了還在送頭 09/02 19:29
terryiory 好人 09/02 19:29
trolleybus99 也差太多 09/02 19:29
ts1993 平野很愛對方不穩戰術 09/02 19:29
MelShina 傳歪找人 09/02 19:29
aimee51126 好球揮空... 09/02 19:29
daNpaX 打擊不行、守備不行、投手不行、教練不行 09/02 19:29
daNpaX 試問這隊棒球有關的有哪一點做得好? 09/02 19:29
zxcv4321 超級不守也就不了邦 09/02 19:29
terry955048 才第三局對面控球又不穩....到底在急什麼 09/02 19:30
sd2567 打跑啊 沒碰到球 09/02 19:30
lafeelbarth 不會打這顆 09/02 19:30
darren2586 每個都滿球數開始 09/02 19:30
crayon1988 繼續吊吊到滿 09/02 19:30
bamboooolife 休息室可以不要再亂下戰術了嗎 09/02 19:30
kid69727 平野是幫對面投手建立信心 09/02 19:30
YesHi 投手 控球已經不好了 還用戰術 09/02 19:30
ts1993 Bb 09/02 19:30
CaminoI FA超頂 球場氣氛好 09/02 19:30
in1022 再送一個 09/02 19:30
spzper 沒事再送一個bb 09/02 19:30
crayon1988 真的是會覺得吊爽沒 09/02 19:30
iam0718 又BB 09/02 19:30
bamboooolife 少一顆滷蛋 09/02 19:30
allgking 壘包換跑者 09/02 19:31
jack2324 其實這不用下戰術… 09/02 19:31
terry955048 不亂跑現在0出局1.2壘有人.... 09/02 19:31
MelShina 搞笑戰術 09/02 19:31
YesHi 不用戰術 就bb了 09/02 19:31
sd2567 再給一次機會 09/02 19:31
pig33pig33 爪戰術只要等就好了吧 09/02 19:31
daniel0203 很會選球 09/02 19:31
indium111 兩邊選球能力天差地遠 09/02 19:31
andynew 不用戰術等BB就好 09/02 19:31
mark0116 可以不要再死戰術了嗎 09/02 19:31
CaminoI 基本上等著就有機會 09/02 19:31
cdojth590216 控球爛的時候都在下戰術幫助對手w 09/02 19:31
valve1111 平野真的好人 09/02 19:31
linsu 笑死 剛剛完全在幫對方 09/02 19:31
GhostIsland 配球真的很鳥 09/02 19:31
YesHi 12壘有人 換頂哥 很恐怖也 09/02 19:31
bamboooolife 在那邊手癢硬要下戰術 看不懂欸 09/02 19:31
wsky23 152 後援的張E就是猛 09/02 21:20
davi0621 盈瑩吧 09/02 21:20
cabegg 邦邦等等打得到小黑嗎 09/02 21:21
inb 張奕又在玩宋88 09/02 21:21
cabegg 連ccc ccl都打不到了 09/02 21:21
Google 可愛 09/02 21:21
u9596g12 FBI警告 09/02 21:22
qqstory 妹妹九點半該睡了 09/02 21:22
iam0718 感覺不開心 09/02 21:22
AGODFATHER 152投下去了啦 09/02 21:22
jomon817 FBI 09/02 21:22
wsky23 CCC 跟CCL最近超威餒 09/02 21:22
l810502 切到y 09/02 21:22
rtwodtwo FBI贊助這個鏡頭 09/02 21:22
ts1993 Np 09/02 21:22
u9596g12 綜藝摔 09/02 21:22
jim0619 這你都可以 09/02 21:22
l810502 坐著等你接球 09/02 21:22
a7788783 接到了 09/02 21:22
candy60 09/02 21:22
qqstory 超級捕手 09/02 21:22
mclarenleo39 超級捕手 09/02 21:22
pibox 88今天沒開張 09/02 21:22
CaminoI 這樣也可以! 09/02 21:22
jomon817 這在幹嘛 09/02 21:22
a86710985 導播播什麼東西.. 09/02 21:22
candy60 今天一路好人 09/02 21:22
cabegg 但小黑更猛.. 09/02 21:22
xshinx 根本都在亂揮 09/02 21:22
AGODFATHER 不換代打? 09/02 21:22
mclarenleo39 球來就捕 09/02 21:22
wei1035557 剛接那顆帥 09/02 21:22
pibox 倒旋回來 09/02 21:23
chihching666 今天不是88跟柯基的日子 09/02 21:23
takamiku UJ好大包 09/02 21:23
humorboy 輪到UJ了 可以安全了 09/02 21:23
wsky23 奇怪 之前一陣子天天统,這時候就不統了 09/02 21:23
jumperman 鏡頭都沒在轉 09/02 21:23
a7788783 要丟去哪? 09/02 21:23
starxls 沒接到是怎樣= = 09/02 21:23
terry955048 坦白說小黑近況還沒CCC好 09/02 21:23
miniwish 裁判頭上涼涼 09/02 21:23
OracleMage 主審:你是不想活了嗎? 09/02 21:23
m3388 這天氣 看球真的蠻受罪的 09/02 21:23
jack2324 差點沒默契 09/02 21:24
l810502 大家坐好囉,恐怖第九局 09/02 21:24
ts1993 09/02 21:24
a86710985 自在皇帝 09/02 21:24
takamiku 9局恐怖部長來了 09/02 21:24
terry955048 為什麼邦邦的野手追球都可以這麼抖的樣子XDDDD 09/02 21:24
Iamwendy 差點XD 09/02 21:24
TBBT 這位移到底? 09/02 21:24
linsu 週二爪好涼 09/02 21:24
Iamwendy 還在期待搞笑守備的說 09/02 21:24
jim0619 小黑 09/02 21:24
mithuang 邦是有追到就很好了還在管美醜 09/02 21:25
chargebro 抓穩了 09/02 21:25
linsu 排觀眾席啊 09/02 21:25
zxc7 小黑這首 十多年前夜店歌 到底叫啥 09/02 21:26
AGODFATHER 還是相信UJ配球? 09/02 21:26
wow0800 接球樣子就看得出職業跟業餘的差別了 09/02 21:26
OracleMage 看邦跟爪的守備真的差距有夠大... 09/02 21:26
hisashiaska 邦邦逆轉吧 09/02 21:26
CannonLake 爪軟到剩兩分了 富邦硬是更爛 笑死 09/02 21:26
jomon817 國小校隊都先教 先接到球就好 09/02 21:26
l810502 丸子,控球不行 09/02 21:26
peter31728 09/02 21:26
bread220 邦邦全年被淘汰就算了起碼破個蛋好嗎 09/02 21:27
takamiku 抖囉 下一棒是9局部長欸 09/02 21:27
pibox 爪爪兩分不敢上呂警官 09/02 21:27
chihching666 M2 09/02 21:27
u9596g12 M2 09/02 21:27
l810502 今天直球狀況比較好,多配點吧 09/02 21:27
AGODFATHER 不理想 09/02 21:27
cabegg 贏2分穩穩地 09/02 21:27
BoBoYang Timmy Trumpet & Savage - Freaks 09/02 21:27
peter31728 M2 09/02 21:27
sonichsuan 啪 沒了 09/02 21:27
angel902037 沒上壘 沒壓力 09/02 21:27
sasa789 誰叫這麼大聲 09/02 21:27
pig33pig33 直接對決就好 09/02 21:27
AuroraSkyFox 部長 收視率靠你了 09/02 21:27
sonichsuan IBB部長 這場就穩了 09/02 21:28
success78 現場剛是有人說拜拜嗎 09/02 21:28
peter31728 小心部長 09/02 21:28
aa97531aa 邦邦又要輸囉,嘻嘻 09/02 21:28
mithuang 九局的部長打擊率滿高 09/02 21:28
cabegg 直接ibb抓下一棒 09/02 21:28
chargebro 本後小朋友揮棒 09/02 21:28
zxc7 哦 有人找到哦 感謝~~ 好老的夜店歌 09/02 21:28
l810502 結果換直球丟不進去y 09/02 21:28
TBBT 就算HR也才一分ibb幹嘛? 09/02 21:28
wsky23 小黑投9局其實都抖抖的 09/02 21:28
AGODFATHER 讚啦 09/02 21:28
raine29484 部長還是猛 09/02 21:29
a7788783 安打 09/02 21:29
pibox 錢都花了 不用就浪費了 09/02 21:29
yban63 還是要靠部長 09/02 21:29
angel902037 有機會了嗎 大寶 09/02 21:29
aimee51126 壘上無人超會打 09/02 21:29
sonichsuan 不是長打 賺爛 09/02 21:29
makilaifan 還沒搭機 09/02 21:29
jim0619 丸子 09/02 21:29
pig33pig33 爪賺 09/02 21:29
darren2586 好的,DP預備 09/02 21:29
takamiku 9局部長一安都賺到 09/02 21:29
AGODFATHER 抓第一球好了 09/02 21:29
peter31728 果然是安打 09/02 21:29
daniel1344 DP結束這個回合 09/02 21:29
allyp7985 部長好孤獨 09/02 21:29
mithuang 接下來就是DP了 09/02 21:29
jomon817 沒關係 等等就DP了 09/02 21:29
wow0800 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飛球 09/02 21:29
a7788783 我猜流湯 09/02 21:29
terry955048 這顆沒失投了....部長真能打 09/02 21:29
zeroiori 大寶來一隻回到比賽 09/02 21:29
linsu 小黑永遠肩負收視率upup的使命 09/02 21:29
watchmeisyou 九局的部長果然強 09/02 21:29
cabegg 會長打吃到飽嗎 09/02 21:29
angel902037 湊一下 第10轟拉 09/02 21:29
willy5938 那就dp 吧 09/02 21:29
ts1993 準備 09/02 21:29
wsky23 生涯年的大寶 09/02 21:29
AGODFATHER 可惜 09/02 21:29
tv5358 小黑:給你們看點刺激的 09/02 21:29
Vincent1219 9局的部長... 09/02 21:29
CaminoI 部長沒打全壘打 靠安打要等隊友送回來就… 09/02 21:29
atp2498 8連敗準備好了 09/02 21:29
lml99 追平分上場囉,緊張了 09/02 21:29
xshinx 甜的沒打 09/02 21:29
barry111508 這個人沒受傷不知道會多強 09/02 21:30
pibox 一棒就平手了 09/02 21:30
bread220 我有預感追平砲 09/02 21:30
jaff8071 前面打席2個line drive 找手套 這次安打了 09/02 21:30
AGODFATHER 09/02 21:30
pingtung34 敢不敢DP 09/02 21:30
pig33pig33 會打的在壘上不用怕 09/02 21:30
darwincell 九局部長最可怕 09/02 21:30
angel902037 剛不打 追這球 09/02 21:30
jomon817 有夠涼的揮棒 09/02 21:30
takamiku 第一局你dp結束 九局也要dp結束比賽 09/02 21:30
sonichsuan 下班準備 壘上有人的OPS+69.6 09/02 21:30
Din192837465 帶傷打的他沒炸能力了 09/02 21:30
POD0741 中部的熱血邦迷喊的好大聲喔 09/02 21:30
cabegg 真的流湯== 09/02 21:30
Iamwendy 敢不敢頭尾呼應DP 09/02 21:31
hfi780 拜託流湯 09/02 21:31
ts1993 k 09/02 21:31
chihching666 K 09/02 21:31
pibox 直接靠手轉動破壞 09/02 21:31
cabegg 好爛 09/02 21:31
u9596g12 K 09/02 21:31
l810502 揮這顆有點慘啊,猜球打嗎 09/02 21:31
spzper 太想打 09/02 21:31
willy5938 K 09/02 21:31
AGODFATHER 這什麼揮棒 09/02 21:31
raine29484 沒dp賺了 09/02 21:31
fbi258ghost 三振 09/02 21:31
a7788783 只有自己出局,邦邦賺 09/02 21:31
jomon817 對別隊會緊張啦 對邦邦 輕鬆 09/02 21:31
jack2324 有傷真的別勉強啦 09/02 21:31
angel902037 慘 狀況超差 還排部長後面 09/02 21:31
z2004hume 打到整個人都變形是怎樣 09/02 21:31
atp2498 M1 09/02 21:31
BoHwankk 轉一圈 09/02 21:31
darren2586 只想碰 09/02 21:31
fbi258ghost 想破壞沒碰到 09/02 21:31
dsauqt 他的揮棒腳都怪怪的 09/02 21:31
aquamorion 至少沒有DP 09/02 21:31
TBBT 果汁機? 09/02 21:31
cabegg 可以結束了 09/02 21:31
pingtung34 打這顆太扯了吧 09/02 21:31
winda6627 邦的選球根本沒救。 09/02 21:31
jomon817 球到了 才揮 09/02 21:31
turncolan 瞎揮 09/02 21:31
ts1993 有傷阿 09/02 21:31
AGODFATHER 抓內角吧 09/02 21:31
hsthuang 09/02 21:32
randychou 水鬼王M1 09/02 21:32
xshinx 甜又沒打 09/02 21:32
sonichsuan 壘上沒人OPS+ 107.3 六隊之冠 09/02 21:32
larry227079 腳根本還沒好吧 09/02 21:32
atp2498 鋒瓜:有傷繼續打 09/02 21:32
AGODFATHER 衝鋒曲 09/02 21:32
l810502 外角這顆這麼有吸引力嗎 09/02 21:32
spzper 忍不住耶 09/02 21:32
aimee51126 這在揮啥 09/02 21:32
angel902037 是在打啥拉XDDD 09/02 21:32
fbi258ghost XD 09/02 21:32
AuroraSkyFox 看來要沒了 09/02 21:32
rainsun5566 09/02 21:32
spzper 都在猜 09/02 21:32
brian455461 卡特球? 09/02 21:32
pingtung34 一直蝦揮欸 09/02 21:32
AGODFATHER 揮外角了 09/02 21:32
koyshan 這到底在打啥 09/02 21:32
lafeelbarth 狂揮 09/02 21:32
takamiku 先恭喜邦邦九月第一敗 09/02 21:32
pig33pig33 每個都在蝦揮 09/02 21:32
cabegg 想下班喔笑死 09/02 21:32
Urbina ???? 09/02 21:32
jomon817 涼涼涼 09/02 21:32
ts1993 下班 09/02 21:32
chihching666 GG 09/02 21:32
michael71230 出局還在那邊轉圈圈,原來是個芭雷舞者 09/02 21:32
u9596g12 1K 09/02 21:32
winda6627 管他好沒好,選球又不是用腳。 09/02 21:32
l810502 哇這顆厲害 09/02 21:32
danwhei 這個揮棒沒有品質 09/02 21:32
jacklinjia 下班 09/02 21:32
freezesky81 150 準 09/02 21:32
willy5938 再見k 09/02 21:32
humorboy 看來邦邦除了部長,其他沒啥可以打的 09/02 21:32
Iamwendy 哈哈哈哈哈 09/02 21:32
raine29484 下班 09/02 21:32
spzper 又猜錯球 09/02 21:32
jacky000a K 09/02 21:32
chargebro GG 09/02 21:32
LeftCorner KKKKKK 09/02 21:32
cake10414 週二爪居然贏了 09/02 21:32
a7788783 邦邦又輸了 09/02 21:32
CaminoI 結束! 09/02 21:32
OracleMage 都工業級的電風扇 09/02 21:32
s83106 見振 09/02 21:32
mclarenleo39 錢公:我們明年再會了,88 09/02 21:32
atp2498 8連敗~~~~~ 09/02 21:32
sonichsuan 開強振 被三振XD 09/02 21:32
sasa789 很準 09/02 21:32
zeroiori GGGGGGG 09/02 21:32
linsu cake cake cake 09/02 21:32
pig33pig33 好球不打 09/02 21:32
HansonBobo K 09/02 21:32
wind164 邦邦L8 09/02 21:32
oeoe 150 09/02 21:32
gts123 笑死 拿香 09/02 21:32
jason771016 準爆 09/02 21:32
AuroraSkyFox 888888888連敗 09/02 21:32
lafeelbarth == 09/02 21:32
AGODFATHER 沒了 09/02 21:32
fbi258ghost 真慘 拿香 09/02 21:32
aimee51126 該揮不揮 壞球狂揮 09/02 21:32
angel902037 好慘 甜不打 打壞球 09/02 21:32
takamiku 我爪winwin 09/02 21:32
WongTakashi GG 09/02 21:32
allyp7985 富邦這打擊真的… 09/02 21:32
XINEvo 舒服 09/02 21:32
u9596g12 禮拜二首勝 太扯 笑死 09/02 21:32
icat65536 L8 09/02 21:32
xshinx 有準 09/02 21:32
jack2324 果然速球你就忍不住了 09/02 21:32
spzper 終於沒輸 09/02 21:32
humorboy 繼續連敗吧 邦邦 09/02 21:32
alljerry04 週二主場勝! 09/02 21:33
aquamorion 太準了吧這顆 09/02 21:33
weiyilan 今天打擊很週二爪,奈何對手是邦邦 09/02 21:33
Iamwendy 趕快下班 09/02 21:33
wow0800 恭喜爛邦8連敗 離80敗又近了一步 09/02 21:33
michael71230 9個上來陪兄弟練球的000000000000000000000 09/02 21:33
cdojth590216 笑死 不知道在看什麼 09/02 21:33
Logleader 站著發呆 09/02 21:33
koyshan 這兩個打席真的蝦到爆 09/02 21:33
pingtung34 150 09/02 21:33
z2004hume 被早午晚安喔 09/02 21:33
candy60 明天見了!終於止敗了 09/02 21:33
jomon817 放這顆 哈哈哈 09/02 21:33
pcgame7738 邦邦又 09/02 21:33
kevinqazwsx 週二爪 都能輸 服了 09/02 21:33
chargebro 禮拜二竟然能贏 09/02 21:33
hfi780 為何不打XDDD 09/02 21:33
wiork 被騙到,以為又壞球 09/02 21:33
turncolan 週二終於贏啦! 09/02 21:33
ronale1104 今天任務完成讓外野爽跳嗆司然後輸球 09/02 21:33
MelShina 停頓有料欸 09/02 21:33
barry841120 邦真的超涼XDDDD 09/02 21:33
betterbutter 09/02 21:33
Urbina 靠背 壞球瞎揮 整個進去不揮 09/02 21:33
TBBT 邦最長連敗是八場嗎! 09/02 21:33
pollux945 週二居然爪贏 09/02 21:33
Iamwendy 好險今天是遇到邦邦 09/02 21:33
Kaisa 富邦怎麼可以這麼沒脾氣== 09/02 21:33
peter31728 週二終於贏了 09/02 21:33
darren2586 連週二爪都贏不了 09/02 21:33
AGODFATHER 好慘 09/02 21:33
u9596g12 禮拜二爪已經爛到很離譜了 結果對面.... 09/02 21:33
lumi0811 太扯啦第一次在主場贏週二XDDD 09/02 21:33
sonichsuan 七安也不少了 就是得不了分 十個戈戈也贏不了 09/02 21:33
fbi258ghost 新聞又要狂發了 09/02 21:33
kenou 最後ㄧ球是發生什麼事?呆住 09/02 21:33
KillQB 邦邦日常 09/02 21:33
fff88016 睽違三個月的週二勝利… 09/02 21:33
dsauqt 中信今天打很差了 09/02 21:33
terry955048 禮拜二竟然第一次在州際贏...太苦了 09/02 21:33
michael71230 派9個球迷上去打也是相同結果 09/02 21:33
tonywiner 8隻安打也算多了 09/02 21:33
betterbutter ... 09/02 21:33
achanhan 兄弟終止七連敗 09/02 21:33
barry841120 週二爪今天打擊都各種鳥了 沒想到邦更爛 09/02 21:33
dunkylu 邦這場沒拿下來這週大概又全倒了 09/02 21:33
darren2586 李振昌怎麼看起來越來越年輕 09/02 21:33
humorboy 贏邦邦1-2分就夠了 09/02 21:33
alljerry04 恭喜高雄來的 09/02 21:34
kenou 我就說富邦高層是不看電視的嗎 09/02 21:34
CannonLake 部長回來在一壘吹風 笑死 09/02 21:34
shintz 7H0R vs 8H2R .... 09/02 21:34
wsky23 這比賽比分明明很接近 但怎麼一點都不刺激 09/02 21:34
z2004hume 被這高雄人賺到了 09/02 21:34
fbi258ghost 高雄爪迷幸福 09/02 21:34
JASONZOU 打者就跟球評想一樣的事情,誰知道投手直接整顆7號位塞 09/02 21:34
goai 星期二爪莫名奇妙贏了 09/02 21:34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0m3Qk10.gif 09/02 21:34
jomon817 終止七連敗 對面喜迎八連敗 09/02 21:34
jason00650 中信什麼時候會對到啾啾 09/02 21:34
icou 8連敗 太屌了~~~~~~~~~~~~~~ 09/02 21:34
u9596g12 兩邊比誰打擊比較爛大賽 09/02 21:34
JASONZOU 進來 09/02 21:34
fetoyeh 證明客場邦還是比較毒 09/02 21:34
randychou 水鬼邦要來了!沒戰績壓力了 09/02 21:34
darwincell 最後一球腦動手不動 09/02 21:34
TBBT 7H零分是怎麼了 09/02 21:34
cama 安打差1支輸兩分QQ 09/02 21:34
brian455461 09/02 21:34
shintz 復健賽找邦邦,要開箱找邦邦 09/02 21:35
mithuang 這場爪超涼,但打邦夠了 09/02 21:35
takamiku 大家不要笑 09/02 21:35
idieh 恭喜那位高雄球迷 09/02 21:35
linsu 定格是怎樣 09/02 21:35
l810502 這啥,哀矜勿喜 09/02 21:35
jason00650 初登板找邦邦 開箱找阿邦 09/02 21:35
obob321 又靠邦邦 09/02 21:35
starxls 高雄球迷凹單成功 09/02 21:35
trolleybus99 結果是Gary最騷 09/02 21:35
icou 部長上壘輪到申 已經很好的打順了 沒轍就是沒轍 09/02 21:35
dsauqt 阿不就得點圈 09/02 21:35
l810502 給美美嗎 09/02 21:36
WSK84106 Gary咬舌頭 09/02 21:36
andy70612 09/02 21:36
alljerry04 美美幹嘛 09/02 21:36
BoHwankk 給美美? 09/02 21:36
goai 這場放給魚住調整剛好,平野很懂 09/02 21:36
Iamwendy 謝謝邦邦 09/02 21:36
sally09287 美美 09/02 21:36
u9596g12 中二美 09/02 21:36
chargebro 不是頂哥喔 09/02 21:36
kane840104 我就看這人會不會被噓XD 09/02 21:36
jack2324 中二美MVP 09/02 21:36
humorboy 美美等著上頒獎台 09/02 21:36
takamiku 美美mvp 09/02 21:36
barry841120 男人騷起來就沒有女人的事了 09/02 21:36
GodYi 美賽斯 09/02 21:36
l810502 笑死,搓螺旋丸 09/02 21:36
linsu 噓他 09/02 21:36
qqstory 小迪沒來 09/02 21:36
lumi0811 兩個中二XDD 09/02 21:36
lafeelbarth 哇咧 09/02 21:36
humorboy 他最喜歡這種場合了 09/02 21:36
u9596g12 在找小迪齁 = = 09/02 21:36
terry955048 美美??為什麼是他....魚住打這麼好耶 09/02 21:36
BoHwankk 可惜沒有小迪 09/02 21:36
takamiku 可惜今天沒小迪可以頒mvp 09/02 21:37
darren2586 跳得還行 09/02 21:37
mark0116 passion boys 09/02 21:37
NeilChen975 打線沒特別突出的 就會給先發吧 09/02 21:37
terry955048 坦白講五局仔根本不夠格 09/02 21:37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GFOkmuR.gif 09/02 21:37
somebody1025 小迪沒來嗎 09/02 21:37
chargebro 怎麼收斂的感覺 09/02 21:37
jack2324 裝什麼嚴肅XDDDDD 09/02 21:37
lafeelbarth 小迪不在 09/02 21:37
funnily 覺得MVP應該給魚住+1 才吃五局的先發只能算及格吧 09/02 21:38
OracleMage 因為打者也沒太多貢獻度啊,如果有個3分砲還有機會 09/02 21:38
kane840104 是被噓了嗎XDDD 09/02 21:38
hfi780 晚安 瑪卡巴卡 09/02 21:38
max011060 噓聲四起 09/02 21:38
trolleybus99 晚安 09/02 21:39
spzper 都過那麼久還沒放下 09/02 21:39
jack2324 5局0失分還可以啦,給MVP也不是不行 09/02 21:39
sally09287 小迪毛巾xD 09/02 21:40
chargebro 導播很會 09/02 21:40
MelShina 需要我隊友的同意 09/02 21:40
chaeyu99 小迪毛巾XF 09/02 21:40
trolleybus99 小迪 09/02 21:40
jack2324 屁欸XDDDDD 09/02 21:40
sally09287 球迷很會 09/02 21:40
caesarh 今天你隊友同意了7次 09/02 21:40
BoHwankk 不離不棄 09/02 21:41
yaieki 會跳嗎 09/02 21:41
l810502 cake 09/02 21:41
ineda 他還想選跟小迪那首嗎 09/02 21:41
takamiku kkk 09/02 21:41
darren2586 Cake三小XDD 09/02 21:41
l810502 笑死 09/02 21:41
dachiyun 笑死 09/02 21:41
qqstory 笑死 09/02 21:41
jack2324 騷包欸XDDDDD 09/02 21:41
chargebro 09/02 21:41
GodYi 09/02 21:41
william12tw kkkkk 09/02 21:41
max011060 騷年仔 09/02 21:41
humorboy 這首可以 09/02 21:41
mark0116 鄭美美好煩XDD 09/02 21:41
qwamnbfgop21 大哥你真騷 09/02 21:41
dachiyun 瘋掉XDDD 09/02 21:41
ciled1 會喔 09/02 21:41
BoHwankk Passion Brothers 09/02 21:41
kai880323 太騷了吧 09/02 21:41
lumi0811 XDDDDDD 09/02 21:41
davi0621 09/02 21:41
paul51134 三振對投手很吉利阿 09/02 21:41
guowei616 笑鼠人 09/02 21:41
shark64 09/02 21:41
trolleybus99 笑死 09/02 21:41
takamiku 以後自己三振自己跳kkk 09/02 21:41
yuqq333 XDDDD 09/02 21:42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DQSNRiG.gif 09/02 21:42
jack801016 小白還在臭www 09/02 21:42
yaieki 那個扭屁股好38 09/02 21:42
qqstory 靠北 不舒服 09/02 21:42
BoHwankk ? 09/02 21:42
darren2586 Gary醬 09/02 21:42
Segal 還在騷XDD 09/02 21:42
GodYi 09/02 21:42
cobras638 GARY XD 09/02 21:42
pujunken ????? 09/02 21:42
Paulinechang 美美有練喔 09/02 21:42
mark0116 今天是怎樣XDD 09/02 21:42
ssss06 我沒了 09/02 21:42
linsu XD 09/02 21:42
max011060 ...不舒服 09/02 21:42
chargebro 呃呃呃 09/02 21:42
cake10414 先不用 09/02 21:42
dachiyun 救命 09/02 21:42
spzper 硬了 09/02 21:42
cycloneamuck ??????? 09/02 21:42
allgking 我吐了 09/02 21:42
kukukuma 笑死 09/02 21:42
trolleybus99 09/02 21:42
hsincheng 不會被噓嗎XD 09/02 21:42
pcgame7738 兄弟 你真香 09/02 21:42
eric02396 ............ 09/02 21:42
jack801016 Gary笑死 09/02 21:42
lovebuddy Gary醬XD 09/02 21:42
matico 先不要 09/02 21:42
terry955048 ............... 09/02 21:42
chaeyu99 男人騷起來就沒有女人的事了 09/02 21:42
jacklinjia GARY醬 嗨 09/02 21:42
humorboy XD 好煩 09/02 21:42
andy70612 請弊了我 09/02 21:42
terop 不太舒服 09/02 21:42
purpleboy01 XDDDDD三小 09/02 21:42
blacksctbc 這三小XDDDDD 09/02 21:42
spzper 我是說拳頭 09/02 21:42
pingtung34 不行了 09/02 21:42
brian455461 乖姐 這個我不要了 09/02 21:42
sally09287 XDDDD 09/02 21:42
sheepX 太欠揍了 XDDDDDDDD 09/02 21:42
jack2324 今天都要走騷包路線484 09/02 21:42
eason115 屏東!!! 09/02 21:42
randy0103 12了 09/02 21:42
william12tw 這個真的去屏東 09/02 21:42
cobras638 小白道歉 XD 09/02 21:42
menu1720 笑死XD 09/02 21:42
n613011 Gary 屏東 09/02 21:42
mikelen ... 09/02 21:42
Kingkuo ....... 09/02 21:42
starxls 請問這是PS新的練習生嗎 09/02 21:42
kukukuma Gay醬吧… 09/02 21:43
yaieki 不舒服啦 09/02 21:43
ILS 拳頭硬了! 09/02 21:43
jdzjhcs Gary醬 09/02 21:43
mark0116 那個100號是在假什麼 09/02 21:43
guowei616 這能直播嗎 09/02 21:43
humorboy 沒有墨鏡看不出來是本人 09/02 21:43
InfocusM510 小白道歉 09/02 21:43
proma0323 沒帶墨鏡還以為他是新人 09/02 21:43
lovebuddy 屏東!! 09/02 21:43
caesarliu Gary騷起來真的就是沒什麼PS的事了 09/02 21:43
ALLEN2 好騷的100號 09/02 21:43
hn1110 嘔嘔嘔 09/02 21:43
cobras638 我比較想看乖姊出來講 XD 09/02 21:43
terop 現場看他跳舞真的蠻屌的,說來就來 09/02 21:43
Grandslammmm ... 09/02 21:43
bxin1598 不…不舒服 09/02 21:43
spzper 各種道歉 09/02 21:43
BoHwankk 今年應該能穿到PS制服吧 09/02 21:43
triplebaka GARY跟GARY醬是不同人對吧 09/02 21:43
caesarh 東哥:原本心情好好的.... 09/02 21:43
taisam23 剛查數據CCC今年被打首安在今天 投了9局只被打這一支 09/02 21:44
n613011 CC一直憋笑 09/02 21:44
pinmaple 牛奶居然比維尼小隻嗎 09/02 21:44
twpeiling Gary 下屏東啦 09/02 21:44
william12tw 希希E了 09/02 21:45
ILS 導播可能很喜歡衣宸 一直給鏡頭 09/02 21:45
liang0906 CC被Gary嚇得不輕 09/02 21:45
jack2324 衣宸蠻甜的 09/02 21:45
qqstory 笑死 AI有料 09/02 21:46
william12tw CC+CCC 09/02 22:06
jack86326 九月份爪圖奇播報班表 https://reurl.cc/x3olV1 09/02 23:01
jack86326 https://files.catbox.moe/jch7zr.jpg 09/02 23:01
jack86326 最後那一part不予置評 https://youtu.be/zvk_bCTNFuI 09/02 23:02
jack86326 連小白都看不下去了XD 09/02 23:03
jack86326 本場精華 https://youtu.be/iD3Q02GqM88 09/02 23:0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