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6.0
NP :97
H :2
R :0
ER :0
SO :4
BB :2
ERA:2.01
今天孫投到生涯新高的97球
6局0失分
二軍持續表現很好
季末有機會再上來玩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8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07692.A.A0C.html
打錯
※ 編輯: hy654 (218.173.82.26 臺灣), 09/02/2025 18:15:59
推文 (51)
推
Kenter027
讓他生!
09/02 18:08
推
RedChoi
https://i.imgur.com/lWUgLPA.jpeg
09/02 18:09
→
RedChoi
孫vs陽
09/02 18:09
推
YuaTamiya
感覺今天進壘角度沒前兩場那麼狂野了
09/02 18:10
→
YuaTamiya
慢慢修回來
09/02 18:11
推
vini770803
這成績很好
09/02 18:11
推
Yamashita
這場刷陽岱鋼之流的自殺棒 成績只能僅供參考
09/02 18:12
推
chiki428
二軍王 那是什麼
09/02 18:12
推
beauman002
火腿要拚季後賽了沒空練新人了吧
09/02 18:13
推
kasim65
季後賽可以上去中繼吧
09/02 18:13
推
liping27
水哦,沒有保送
09/02 18:14
推
a12349743
要拼季後賽上去就不會是練練 是要拼勝負的
09/02 18:14
→
RaulKune
我怎麼看到他有兩個保送?
09/02 18:15
→
jumperman
球速如何啊??
09/02 18:15
推
s2022s
真香
09/02 18:15
推
YuaTamiya
欸對 保送應該是兩個
09/02 18:16
→
RaulKune
保送都在二局 球速最快151
09/02 18:17
→
YuaTamiya
球沒有很偏差 今天好球帶很小
09/02 18:17
→
YuaTamiya
火腿最近先發人手其實是有短缺
09/02 18:18
推
locdan
這個年紀,這個成績,感覺三年內可以站穩一軍耶
09/02 18:19
→
lsj049
投到6局不錯喔 看來可以再拉上去投一場了
09/02 18:19
→
sagarain
古林不是說有在實戰了 怎麼都沒
09/02 18:24
→
YuaTamiya
古林剛Live BP而已 能不能實戰看這禮拜吧
09/02 18:25
噓
ericisfish
認真說…他沒有古林強…然後古林也沒多強,畢竟中職
09/02 18:32
→
ericisfish
的
09/02 18:32
推
DukeGD666
古林IG有說這禮拜會有新進度說不定是二軍實戰
09/02 18:32
推
aa7520tw
他下二軍是因為要洋將風火輪嗎?不然一軍成績還不差
09/02 18:35
推
arexne
沒 本來就沒打算這麼早讓他常駐一軍 只是上去感受一下一軍
09/02 18:37
→
arexne
張力而已
09/02 18:37
→
iPolo3
猛喔 明年穩了
09/02 18:39
推
Tingyan0819
陽現在再爛還是比某樓強
09/02 18:43
推
cs50402go
某魚還是先兌現承諾再評論球員吧
09/02 18:47
推
a12349743
沒人理某樓真的好可憐
09/02 18:48
推
xyz168
古林都完封過日職球隊了..對啦,很爛很爛
09/02 19:03
→
hydroer
謝謝火腿調回SP調整方式。WBC多一人。
09/02 19:05
推
AnnWow
說沒人理的那個不就是在理了
09/02 19:05
推
neo74214
總不能一直讓他在二軍炸魚吧
09/02 19:11
推
raysilence
那再然後是日職也沒多強嗎?
09/02 19:19
推
Lisanity
hy你從岱鋼鐵粉轉為易磊鐵粉了嗎
09/02 19:26
→
revise
季後賽可以上吧
09/02 20:02
推
jordom148
可惜在火腿 不然早就拉上一軍輪值了
09/02 20:46
推
busman214
要不是火腿投手群太強不然以孫的實力去其他隊是可以常
09/02 20:47
→
busman214
駐一軍的
09/02 20:47
→
Retangle
還差一點吧 日職不是都要能投到7局120球左右
09/02 20:57
推
YuaTamiya
一個有正常養成觀念的球隊都不會讓易磊這種還在增重的
09/02 21:13
→
YuaTamiya
常駐一軍
09/02 21:13
噓
dallas0104
原來還沒肛啊,真沒種
09/02 21:28
推
jammes
推文又有鍵盤大聯盟的,真笑死人哪來自信批評在場上的人
09/02 22:15
推
raicho
明明YOH也有同場較勁hy卻都沒提到,真的已經改愛SUN了
09/02 23:01
推
justptt978
季後是活棋 畢竟目標在最後短期決戰
09/02 23:02
推
frank901212
加油
09/05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