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威士3戰慘烈防禦率15.26遭註銷 平野:根本基礎是競爭
2025/09/02 18:01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因應資深洋投德保拉傷勢,中信兄弟在8月中陸續找到柯威士
、韋禮加兩位新洋投,8月14日先登錄的柯威士,卻在3場先發、留下合計防禦率15.26慘
烈成績後,於831登錄大限當天遭註銷,結束大約半個月的一軍登錄。
柯威士曾在2023年於韓職KT巫師隊創單季12勝0敗佳績,韓職7年平均防禦率3.93。而柯威
士目前仍隨隊,但確定無法繼續在一軍出賽。
中信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坦言:「其實最根本的基礎還是競爭,畢竟剩下一個月,沒辦法
等他調整到應有的樣子,其實簡單來說,就是競爭而已,洋投更是如此。」
平野坦言,並非柯威士不好,他也知道柯威士自韓職來到中職之後,有一段時間沒有投球
,但現實就是在競爭狀況下,球隊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46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2.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07382.A.D46.html
推文 (77)
推
kodo5566
沒時間調整是他的問題,根本沒有敬業精神
09/02 18:05
推
blacksun
報到前都在旅遊的人....
09/02 18:06
推
rong1994
旅遊一個月也實在是太扯了 笑死
09/02 18:07
→
william12tw
是啊 自己不好好利用中間一個月時間調整 來了才要從6
09/02 18:07
→
william12tw
0球開始調整 真的無言
09/02 18:07
推
LEEWY
中職,現在真的沒那麼好混了
09/02 18:07
→
beauman002
跟志龍大A一樣以為中職很簡單還想回日本跟韓國
09/02 18:07
推
kaiba
柯威士覺得玩比較重要啦
09/02 18:07
→
jumperman
狀態差到這樣..結果是都在玩~現在可以好好再回去韓國玩
09/02 18:07
→
MAX777
就看不起中職的心態,以為隨便投投都能壓制
09/02 18:08
→
jumperman
了~
09/02 18:08
推
BaekJiHeon
隨隊?明年還想簽嗎
09/02 18:08
推
rong1994
可能隨隊看狀況 有調回來明年再考慮?
09/02 18:10
→
rong1994
不然就是錢都付了 不看白不看
09/02 18:10
推
goldseed
反觀五連敗洋投
09/02 18:11
推
mybo
這種無法理解職業競爭態度,丟了才是福氣
09/02 18:11
→
ntuegg
明年會轉去龍隊嗎
09/02 18:11
推
beauman002
他現在沒打也沒地方去了就讓他去二軍陪公子練球
09/02 18:11
推
mimimoumou
都付錢了,總要讓他做點事吧,當個餵球投手也好
09/02 18:11
→
Augustus5
還想投回韓國笑死
09/02 18:13
→
MAX777
錢都付了,乾脆丟去屏東幫忙吃局數吧
09/02 18:13
→
chiki428
根本沒心
09/02 18:13
推
wappie3524
先下二軍調整一下才重要
09/02 18:13
推
crusaders811
回濟州島觀光不行嗎
09/02 18:14
推
jomon817
拿那麼多錢 投那麼爛
09/02 18:14
推
Q12345Q
韓職退貨不調整還想殺中職不可能啦
09/02 18:15
推
belucky
想混中職 打爆你
09/02 18:16
推
MTBF
講的很委婉了 講白話就是心態差
09/02 18:18
推
hunng5
真的以為台灣的職棒很好投很好刷嗎?
09/02 18:18
推
BranStark
以為12強冠軍 以中職為主體的聯盟很好刷嗎?
09/02 18:20
推
d90493
看不起中職
09/02 18:20
推
cjo76223
旅遊一個月的來源? 有點誇張
09/02 18:22
推
crayon1988
來都來了 當人肉發球機幫忙LiveBP阿
09/02 18:23
→
ianasd
來中職調整 是對著自己太有自信還是低估台灣
09/02 18:26
推
Augustus5
看他這三場被打爆都一副狀況外的表情,最後一場更是整
09/02 18:28
→
Augustus5
個被打傻
09/02 18:28
推
bibbywei
正確的決定
09/02 18:29
推
LuckyXIII
12強冠軍國家的職棒不好混
09/02 18:31
推
snowdream
去二軍餵球啊 錢都給了
09/02 18:37
推
belucky
韓國國家隊都不敢說穩贏中華隊了 這位老兄哪裡來的自信
09/02 18:37
→
yaieki
錢都付了 去二軍投吧
09/02 18:38
推
eddy12357
去哪旅遊一個月啊
09/02 18:39
推
tswen
韓國職棒明星賽休假期間,Cuevas與其他外籍投手去濟州島旅
09/02 18:40
→
tswen
行
09/02 18:40
推
dawnstarlove
錢都付了,先在二軍吃局數看看狀況
09/02 18:42
推
PLS1312
根本不能用競爭啥 布雷克那才叫競爭
09/02 18:42
→
yaieki
看不起低階聯盟覺得可以旅遊完來隨便應付吧
09/02 18:43
→
sswwer
錢都付了當然要榨乾
09/02 18:44
推
pcypcy
柯:不是1A聯盟輕鬆虐嗎?QQ
09/02 18:45
→
diechan
來台灣前一個月還在韓國玩,爪去簽這人才是真瞧不起中職
09/02 18:47
推
hisashiaska
小葉收了
09/02 18:47
推
ssddff123
現在的中職平均有3A水準了吧
09/02 18:48
→
diechan
爪還是搶贏的,大概給的錢還不少,這冤大頭真的盤到底了
09/02 18:49
推
discoveryray
回韓國囉
09/02 18:49
推
its0130
小葉喜歡,送頭
09/02 18:52
推
Eyrie
爪不需要低等選手
09/02 18:53
推
CrossroadMEI
洋投粉繼續跳針8D4
09/02 18:53
→
Eyrie
畢竟爪水準高聯盟一個檔次 這種爛投手就排洩掉
09/02 18:53
推
bluepahahaha
柯柯士
09/02 18:57
推
terry955048
原來跑去旅遊是真的喔....那活該被打爛,真爽
09/02 18:57
推
honey4617912
https://i.imgur.com/eSYtw9h.jpeg
09/02 19:09
→
honey4617912
問個gpt就知道種職現在沒那麼好混了
09/02 19:09
推
arrojo0412
球場小有比韓國小是嗎?
09/02 19:15
推
indium111
韓職水貨
09/02 19:17
→
CCCream
嗯… 問chatGPT不是最好的選擇
09/02 19:30
→
CCCream
有些領域很準,某些領域超級不準
09/02 19:31
推
baron7753385
就自己爛啊 不然韋禮加原本完全沒機會的
09/02 19:39
推
Bengold
雜質測試出來 清掉了
09/02 19:52
推
guowei616
他跟我一樣 蘇花馬10K以為不練就能輕鬆上總排 結果最
09/02 19:58
→
guowei616
後只跑了個分3拿了個小獎盃><
09/02 19:58
推
lightjayjw
上過MLB,去其他次級聯盟仍覺得自己高人一等,正常
09/02 20:30
推
FayeFaye1
7/5韓職最後的登板內容很鳥,直球144km,哪來自信可以
09/02 21:05
→
FayeFaye1
休一個月吃中職,志龍大的翻版
09/02 21:05
→
FayeFaye1
連邦邦都可以打爆的發球機
09/02 21:06
→
So1idSnake
怎麼對洋將跟老將都這麼NICE 一視同仁好嗎
09/02 21:40
→
hidexjapan
二軍也沒幾場比賽了
09/02 21:44
→
Joeyangyu
居然還讓他隨隊真的佛心來著
09/03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