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廖健富遇傷勢有課題需克服 無法先發差在跑壘強度 2025/9/2 17:27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廖健富腿部傷勢影響,直到8月底再 回一軍,近兩場代打出賽,目前還沒辦法先發,主要差在跑壘強度還沒有拉起來,「受傷 後如何回到場上」成為重要的課題。 廖健富今年5月底跑壘時大腿拉傷,在復原測試時又拉到一次,直到8月29日才回到一軍, 近2場出賽都是代打上場,2個打數沒有安打,桃猿隊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賽前受訪表示,廖 健富目前的角色就是代打,還沒辦法先發。 廖健富表示,現在主要差在跑壘的強度還沒有拉起,尤其是跑壘瞬間加速,在上一軍前的 最後一場二軍出賽有開轟,擊球的感覺不錯,跟投手的對決過程,都有在節奏內,目前的 角色是代打,上場需要馬上進入節奏,也要想辦法透過訓練維持調整。 今年球季因為傷勢困擾,廖健富表示,剛開始有點太過著急,傷勢還沒有完全好又拉到, 如果再遇到一次,今年球季可能就泡湯了。 廖健富也提到,需要克服的地方很多,遇到傷勢急也不是、慢也不是,還是要按部就班, 真的要讓傷勢痊癒、身體強度到了,回到場上才可以正常發揮,帶傷上場仍有一定的風險 。(編輯:李亨山)1140902 https://www.cna.com.tw/news/aspt/202509020265.asp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2.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06517.A.E34.html

推文 (52)

misaka10032 都快忘了有這個人了 真的消失好久 09/02 17:51
paulchen 都快忘記+1 加油啦 09/02 17:51
Steven8068 復健賽又拉到同一個部位 也太痛 09/02 17:52
bread220 剛加入中職的時候期望值超高,就是要補大王的位置 09/02 17:53
KaPo2013 剛進來打擊就很有期待感,很厲害 09/02 17:54
nakayamayyt 希望不要跟流星一樣 可以打久一點 09/02 17:54
sinon0123 院長體質 09/02 17:56
sinon0123 別守一壘了 就去指定打擊就好 09/02 17:57
sinon0123 就算跟小胖分打數 也沒辦法 太院長了 09/02 17:57
Ke1even 別出道即巔峰 加油 09/02 17:57
LWX 學魔鷹,轟出去就可以慢跑了。還是很期待他能扛主砲阿 09/02 17:59
TimmyJiang 阿富的九年FA年資會不會要在中職待個十二或十三個球季 09/02 17:59
TimmyJiang 才能集滿 09/02 17:59
vini770803 專職DH吧! 09/02 17:59
joha008 12樓不知他阿富綁5年約? 09/02 18:00
mybo 院長的巨砲阿富跟健康的鋸砲子豪,誰強? 09/02 18:03
TimmyJiang 還真的沒注意到季初的這篇 09/02 18:03
TimmyJiang 續約新聞 09/02 18:03
sinon0123 還是專職DH 起碼生涯最健康的時候就是專職DH 09/02 18:03
DM16 釋出? 09/02 18:04
sinon0123 五年約跑完31歲 搞不好還部見得能FA....天數不夠 09/02 18:06
Kershaw22 慘 跑壘不行所以連DH都不行 09/02 18:07
bbs0840738 打擊和長相像林益全 但是身體健康不像 09/02 18:07
nobrothers 天才但就是不健康 可惜了天賦 但再怎樣現在還能代打 09/02 18:10
nobrothers 給對手壓力 慢慢來啦 09/02 18:10
Augustus5 打擊很好但守備太差 09/02 18:12
vini770803 喵子豪和他,都是以阿全模版選進來結果沒正主健康 09/02 18:13
rahim 不能跑壘,感覺跟阿德很像 09/02 18:18
Hsu1025 打了六個OPS+>130的賽季了還出道即巔峰 這句是這樣用的嗎 09/02 18:19
kintaro1219 原本補手的,可惜不能蹲 09/02 18:23
ianasd 阿德化 09/02 18:25
iwinlottery 只能代打上壘就換代跑吧 09/02 18:25
PTTpluto 前幾年以為看到捕手砲,結果身體健康先是不能蹲捕,然 09/02 18:25
PTTpluto 後傷到連出賽都少了,希望完全健康再出賽啊 09/02 18:25
erodora 還好大約已經簽了 09/02 18:26
heysho5 強跟健康同時兼顧好難.... 09/02 18:34
cc001225 早日百分百回歸欸QQQQQQQQQQQQ 09/02 18:34
tswen 簽下複數年 樂天虧爆 09/02 18:34
tomlee1130 回到全盛打擊全職DH也沒差,保重啊 09/02 18:37
StephonA 當初還以為會是下個世代的捕手砲,沒想到都快10年過去 09/02 18:47
StephonA 了,還在養傷 09/02 18:47
richshaker 拉傷常客 09/02 18:54
chuchuyy 沒有一年是健康的… 09/02 19:12
zinckerio 廖院長... 09/02 19:12
godmanntut 跟TAKE真像,健康才是大問題 09/02 19:18
unformat 本來就是痛痛人 09/02 19:46
roger871004 很痛 09/02 20:09
adwn 院長屬性 09/02 20:10
lightjayjw 只能練1B,然後祈禱阿富身體健康、平安上場 09/02 20:16
cutecrv 阿富守一壘很抖,加上超級痛痛,DH才是正解 09/02 22:17
Eyrie 尿布真的很痛 09/02 23:29
Arodz 以後就專心DH 他要健康出賽才是最重要的 09/04 12:4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