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現在確實是有現成的魔鷹可以用沒錯
但魔鷹明明到季後就是自由球員啊
有人說因為台鋼抽到一番賞S賞
所以3+1至少要2027年實施才公平
甚至有人要魔鷹退休後再實施才公平
我不知道這什麼邏輯欸
去年富邦抽到羅戈也是S賞
啊今年有繼續在富邦嗎?
3+1之後不是人人有機會有魔鷹嗎?
台鋼的財力也不算雄厚吧
為啥3+1會有什麼自肥問題??
講的好像魔鷹是什麼還沒FA的本土大砲一樣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57.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06364.A.9FC.html
推文 (119)
→
SKC
要魔鷹退休的可能是比照當初的羅力吧
09/02 17:47
→
SKC
^再實施
09/02 17:48
推
HTChima
要到明年228才變成自由球員好嗎 魔鷹搞不好只想待啾啊
09/02 17:48
→
CrossroadMEI
居然還有人相信有什麼228嗎==?
09/02 17:49
推
lookers
既然原本很公平那就不用改啊
09/02 17:49
→
slimfat0202
小鼻子小眼睛,開放是著眼整個聯盟比賽更精彩,競爭
09/02 17:51
→
slimfat0202
強度更高,來吸引更多球迷,縱使讓台鋼搶得先機也未
09/02 17:51
→
slimfat0202
必就能搶下總冠軍,終究還是得看球團用不用心,魔鷹
09/02 17:51
→
slimfat0202
優勢甚或是距離在開放之後兩三年就會弭平
09/02 17:51
噓
nkchen
台鋼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
09/02 17:53
推
smallweek
現在制度就可以請洋砲了怎麼一直有人一直講的好像現在
09/02 17:53
→
smallweek
各隊只能請洋投
09/02 17:53
→
smallweek
現在有沒開放請洋砲嗎?
09/02 17:54
推
sinon0123
現在不能請洋砲嗎 可以啊 沒人規定不行啊
09/02 17:54
→
CrossroadMEI
啊不就因為風火輪的魔戒嗎?
09/02 17:54
→
CrossroadMEI
有風火輪的魔戒 讓洋將效益比洋砲更大 沒有保障獨
09/02 17:55
→
CrossroadMEI
立名額 洋砲也很難跟魔戒競爭
09/02 17:55
→
smallweek
那你去要求你支持的球隊脫掉魔戒
09/02 17:55
→
sagarain
魔鷹都幾歲了 還要打幾年
09/02 17:55
推
shark64
228條款先廢除吧
09/02 17:55
→
CrossroadMEI
怎麼不是要去把魔戒廢掉 而是要求某一隊脫掉魔戒?
09/02 17:57
→
CrossroadMEI
大聯盟也是為了比賽精彩修改很多規則 +1洋砲是有什
09/02 17:57
→
CrossroadMEI
麼困難
09/02 17:57
→
CrossroadMEI
風火輪就是讓比賽很難看啊 每天先發預告都像複製貼
09/02 17:58
→
CrossroadMEI
上
09/02 17:58
噓
smallweek
為何請四洋投就是魔戒而請洋砲就不是魔戒,每個球隊自
09/02 17:59
→
smallweek
己去考量不行嗎?
09/02 17:59
推
ts1993
沒風火輪也是一樣啊
09/02 18:00
→
smallweek
少一洋投就不會複制貼上喔
09/02 18:00
→
CrossroadMEI
少風火輪至少本土上場空間變大啊 到底誰說要少一洋
09/02 18:01
→
CrossroadMEI
投
09/02 18:01
→
shifa
提案3+1沒過也沒辦法 但洋將制度改變不會只獨厚某一球隊
09/02 18:01
→
shifa
現在有些反駁的言論好像是只有台鋼能3+1 魔鷹絕對跟台鋼綁
09/02 18:01
→
shifa
定的感覺 但並沒有
09/02 18:01
噓
locdan
現在就是可以請洋砲啊,三四年前,洋砲大競賽時,
09/02 18:01
→
locdan
哪隊沒找,但現實是魔鷹等級就找不到啊,不要說魔
09/02 18:01
→
locdan
鷹啦,魔鷹一半長打的都沒有,名氣比魔鷹大的也找
09/02 18:01
→
locdan
了,小聯盟成績好的也找了,就是打不出來阿
09/02 18:01
→
CrossroadMEI
本來就是三洋投 升降是給你養傷用的 不是搞風火輪
09/02 18:01
→
smallweek
那你怎麼不說台鋼DH也是複制貼上
09/02 18:01
→
CrossroadMEI
你要想想魔鷹也是偶爾會有幾10打數沒長打的低潮 啊
09/02 18:02
→
CrossroadMEI
沒有獨立名額保護 教練不就又想著風火輪了
09/02 18:02
推
a29813287
變3+1還不是可以風火輪,你要支持3+1拿風火輪來當理由
09/02 18:02
→
a29813287
很奇怪吧
09/02 18:03
→
CrossroadMEI
洋砲就是保育類了 怎麼會複製貼上XDD
09/02 18:03
→
CrossroadMEI
3+1+禁止風火輪啊
09/02 18:03
推
a29813287
那不是理由啊,我就支持3洋+禁風火輪
09/02 18:04
→
CrossroadMEI
我支持禁風火輪+1洋砲啊
09/02 18:04
→
CrossroadMEI
土打也需要外籍打者競爭
09/02 18:05
推
nickboy
還有一個理由是把一軍PA留給本土打者練
09/02 18:06
→
shifa
改3+1 大家有自己想法 要支持反對都很正常 只是有些言論就
09/02 18:06
→
shifa
是指著台鋼或是紅中罵就覺得有點文不對題 又不是說紅中或
09/02 18:06
→
shifa
是台鋼領隊說洋將優惠太短要延長一年 那就是獨厚台鋼
09/02 18:06
→
shifa
哪怕你說 #為什麼要幫其他國家養打者 或是 #要看洋將我去
09/02 18:09
→
shifa
看NBA就好 甚至是 #洋砲就是懲罰養成好的球隊 都比現在部
09/02 18:09
→
shifa
分言論指著紅中罵說3+1只是為了想留魔鷹要有根據
09/02 18:09
推
lookers
直接禁風火輪也可以啊 為什麼一定要+1
09/02 18:09
→
shifa
所以YT自媒體的言論就是很誠實地說出他的想法跟立場
09/02 18:10
→
shifa
不要來跟我本土野手搶PA 誠實要給推
09/02 18:10
推
joha008
當初洋將增加一名是因為洋將受傷至少可以頂替 結果搞風
09/02 18:10
→
joha008
火輪 那就增加天數 增加20天才能升降 這樣就不會過度風
09/02 18:10
→
joha008
火輪了 不過支持洋將新增一個名額 但是不能全是投手或是
09/02 18:10
→
joha008
野手
09/02 18:10
→
hans7192
那個+1是強制的一定要嗎?
09/02 18:10
→
lookers
啊就是有人想情勒五隊配合不然呢
09/02 18:10
→
lookers
你不喜歡風火輪可以針對風火輪不要管魔鷹啊
09/02 18:11
推
joha008
而且說真的 洋打者2022除了樂天 其他球隊都有做過 成效就
09/02 18:12
→
joha008
差(除了福來喜 其他都被淘汰阿)
09/02 18:12
→
bkebke
又回到洋砲太弱迴圈
09/02 18:13
→
hans7192
+1非強制的話就會像味全那樣寧願空著也不要繼續洗
09/02 18:13
噓
mybo
現在就能請洋砲了,你台鋼到底要吵幾次你家的事?
09/02 18:13
→
CrossroadMEI
味全哪有寧願空著 當古德溫是好兄弟嗎?那年挑戰賽
09/02 18:14
→
CrossroadMEI
他還打最好欸
09/02 18:14
→
hans7192
要是規定強制+1那真的沒有甚麼好理由去推啦
09/02 18:14
→
CrossroadMEI
味全明明就有持續洗洋砲 只是還沒找到強的 不要隨
09/02 18:15
→
CrossroadMEI
便幫味全說放棄洋砲好嗎
09/02 18:15
推
DaLanPaa
支持12+12 有競爭 才有進步
09/02 18:15
→
shifa
理論上洋將可以遇缺不補啦 現在你要兩洋將應該也不會怎樣
09/02 18:15
→
shifa
聯盟也沒辦法對你怎樣吧
09/02 18:15
推
undertaker77
不就一堆邏輯壞死,洋投首抽SSR就沒有不公平,洋砲就
09/02 18:17
→
undertaker77
會不公平,不知道在想什麼?
09/02 18:17
→
bkebke
就噴別的聯盟都很兇 自己又愛閉門造車
09/02 18:19
→
shifa
如果開放4洋將 不限投打但是ban風火輪 這樣或許也行
09/02 18:19
→
hans7192
龍德力6/22鈦龍7/16谷德溫第一場9/16
09/02 18:21
推
rahim
改成3+1不是一樣可以風火輪嗎?只是把一個洋投換成洋砲而
09/02 18:21
→
rahim
已
09/02 18:21
→
hans7192
風火輪是CD問題
09/02 18:22
推
chenday
為什要3+1,我一直覺得現在就很好,為什麼就很多人想一些
09/02 18:47
→
chenday
有的沒有的。
09/02 18:47
推
wpd
CD天數 跟 不可全投 一起改啊
09/02 18:47
→
CrossroadMEI
超過70%都洋投先發是好個屁...
09/02 18:48
推
chenday
台鋼喜歡洋打,就2+1就好了,又沒有人反對,幹麻一定要別
09/02 18:55
→
chenday
人也跟著改變呢?如果真的要改,2+1我還覺得可以啦!3+1
09/02 18:55
→
chenday
我就覺開放太多了。
09/02 18:55
推
qazw222
我倒覺得直接無限制更好,本土沒競爭力就下去
09/02 18:59
→
CrossroadMEI
洋投風火輪你都不會看到吐了 3+1為啥會太多
09/02 18:59
→
wpd
你風火輪改掉 3+1幾乎就是等於3+1
09/02 18:59
推
siyow
同意。明年洋將3+1 。本季結束後,各隊都可以提供合約給魔
09/02 19:00
→
siyow
鷹考慮決定
09/02 19:00
→
wpd
現狀3 但可以風火輪 實際等效是3.5~3.8
09/02 19:00
→
wpd
3+1=4你覺得"太多" 現況3.5~3.8就說滿好的 這有點搞笑
09/02 19:02
→
KY1998
能風火輪比較重要,SR/SSR洋投才是總冠軍保證~
09/02 19:08
推
lnonai
228條款當空氣?
09/02 19:26
推
glenna9305
因為紅中陰德值低,所以只要他提很多人膝反射反對啊
09/02 19:27
推
GyroZeppeli
228條款本來就空氣啊
09/02 19:28
→
u9596g12
蛤 原來228條款不是空氣嗎 震驚
09/02 19:43
→
u9596g12
同意樓主 魔鷹又不是簽複數年合約 你怕他買下去就好啦
09/02 19:43
推
kaube
贊成增加一洋砲但是禁止風火輪,這也能逼球團練本土先發啊
09/02 20:14
推
sam850211
每次講3+1都被打成啾迷 覺得風火輪不好看也不行
09/02 22:02
推
bokonon
風火輪跟3+1有什麼關係 減少洋投不一定要洋打啊
09/02 22:56
→
bokonon
現在是15天 等於兩個禮拜可以風火輪多一個洋投 一個禮拜
09/02 23:01
→
bokonon
三洋一個禮拜四洋 大概3.5 要嘛增加到20天 大約三禮拜輪
09/02 23:01
→
bokonon
一次 或者25天 趨近固定三洋投 憑良心講 跟洋砲有什麼關
09/02 23:01
→
bokonon
係 為啥一定要偷渡那個+1
09/02 23:01
→
bokonon
當大家看不出來嗎?
09/02 23:01
→
CrossroadMEI
固定三洋投然後多一洋砲取代粥加熱們到底有什麼困
09/02 23:43
→
CrossroadMEI
難
09/02 23:43
噓
RafaleF4
台鋼花了那麼多錢在搞體育活動,你跟我說台鋼財力不雄厚
09/02 23:56
→
RafaleF4
?
09/02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