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勝引退系列賽 中場表演資訊出爐
9/5(五)~9/7(日)
系列賽三天一樣為大家準備了十分精彩的中場演出
9/5(五)會由 #金娜妍 在一壘SOLO演唱
#芮美 則與 #掌沛、#瑄瑄 在三壘聯手帶來致敬大師兄的驚喜舞蹈串燒
9/6(六)大家最愛的組合 #李多慧 X #威弟 要一起演出啦 我龍最可愛組合不能
錯過吧
9/7(日)#李多慧 又來SOLO啦~這次又會帶來什麼精彩演出呢?大家敬請期待
9/5(五)
金娜妍SOLO演唱 一壘側
芮美feat.掌沛 瑄瑄 三壘側
9/6(六)
李多慧X威弟 一壘側
9/7(日)
李多慧SOLO 三壘側
#味全龍 #林智勝引退系列賽 #中場表演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370680925066308&set=a.669481315186276
https://i.imgur.com/mVDGI7R.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2.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04393.A.1B8.html
推文 (39)
推
cano0022
除了李多慧,其他台啦都不敢solo?
09/02 17:16
推
slluu2
林相跑去哪了
09/02 17:17
推
CavendishJr
蛤魚丸沒有唱歌喔QQ
09/02 17:17
推
johnwu
引退賽沒有要回顧衝撞喔
09/02 17:19
推
HTChima
魚丸沒有SOLO ?
09/02 17:19
推
f59952
小龍女都沒人報名嗎 爪的還會玩小組隊
09/02 17:19
推
junchi6677
本土當自強~ 加油啦
09/02 17:20
推
wangderful04
多慧也太忙了吧
09/02 17:20
推
laihom0808
本土的不就星期日就有表演了?9/5也是本土,還是練習
09/02 17:21
→
laihom0808
生
09/02 17:21
推
Q12345Q
有點可惜 各一側 大場面 才藝表現出來
09/02 17:21
推
kidd085
怎麼幾乎都韓啦?台啦勒
09/02 17:24
推
ccr0857
沒有排字嗎
09/02 17:25
推
tsujishiori
林襄被蛋雕了
09/02 17:28
推
BaekJiHeon
本土都不給機會?還是不敢SOLO?
09/02 17:28
推
jomon817
沒有房妍 我可是不看的喔
09/02 17:29
→
shark64
敲碗房妍
09/02 17:30
推
darren2586
房妍是在本壘Solo嗎
09/02 17:30
推
Kershaw22
給小珍奶 Queena一個機會!!!
09/02 17:30
推
fack3170
台啦掌沛、瑄瑄啊 沒看到嗎?
09/02 17:32
推
lightjayjw
好想看豹紋女郎跟林智勝火車便當,高潮橋段
09/02 17:34
推
bread220
味全台啦跳舞萬一跟上次OL裝一樣怎麼辦呢
09/02 17:39
→
CCCream
不用拿多慧酸台啦吧,做的多有人氣自然額外酬勞就高
09/02 17:40
→
CCCream
沒把握不跳也行啊
09/02 17:40
推
Q12345Q
還有芮美 芮美可愛 猿氣退開
09/02 17:41
推
ttmm
房妍
09/02 17:50
推
notea
想看多慧VS房妍
09/02 17:58
推
Dubufan0528
台啦等一下又表演沙威瑪,還是給多慧秀吧
09/02 18:01
推
jjround
不是江春緯喔
09/02 18:10
推
kevincn13
一三壘不會都安排一下嗎
09/02 18:16
推
GodYi
房妍呢 江春緯呢
09/02 18:27
→
Endospore
Cost down到極端,直接讓啦啦隊出來賣弄肉體充當「表演
09/02 18:47
→
Endospore
」
09/02 18:47
推
godrong95
看到這三天賽後卡司還講得出cost down 金價謀甘丹
09/02 19:19
推
shihyun
請阿妹 算cost down嗎..
09/02 19:20
噓
callme2000
我要房姸跟衝撞
09/02 19:48
推
azzo
問題是啦啦隊表演只有多慧,元老級的都沒有,也很怪啦
09/02 20:04
推
komengtu
話說衣服是現場拿嗎?還是要加購?
09/02 22:23
推
james004228
林襄呢
09/02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