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3(三)
場地: #303 洲際 18:35
預報:晴 溫度攝氏30度 降雨機率20%
富邦悍將 鈴木駿輔
2025例行賽 0勝1敗 ERA:1.50
2024 VS 中信兄弟 1勝1敗 ERA:2.19
中信兄弟 李博登
2025例行賽 4勝2敗 ERA:2.61
2025 VS 富邦悍將 0勝0敗 ERA:0.90
場地: #304 大巨蛋 18:35
預報:多雲 溫度攝氏31度 降雨機率20%
味全龍 徐若熙
2025例行賽 4勝6敗 ERA:1.92
2025 VS 樂天桃猿 1勝2敗 ERA:1.50
樂天桃猿 黃子鵬
2025例行賽 4勝7敗 ERA:4.78
2025 VS 味全龍 0勝2敗 ERA:3.47
場地: #305 澄清湖 18:35
預報:陰 溫度攝氏30度 降雨機率20%
台鋼雄鷹 江承諺
2025例行賽 3勝8敗 ERA:4.83
2025 VS 統一7-ELEVEn獅 0勝1敗 ERA:7.00
統一7-ELEVEn獅 胡智爲
2025例行賽 2勝4敗 ERA:4.45
2025 VS 台鋼雄鷹 0勝0敗 ERA:4.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60.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01846.A.8C7.html
※ 編輯: wewe0403 (118.150.160.41 臺灣), 09/02/2025 16:34:17
推文 (74)
推
assnccu8787
羅戈逃過一劫
09/02 16:31
推
jkhcc
李博登那個數據錯了吧?2勝6敗 ERA:4.48?
09/02 16:32
推
steven83514
博登數據是貼到誰的去了
09/02 16:32
推
darren2586
真的被當土投了
09/02 16:33
推
laihom0808
若熙不投星期五衝票房嗎?還是龍皇要投星期五
09/02 16:33
→
jim0619
又是新不打 爪藥丸
09/02 16:35
推
Augustus5
羅戈移去周末了喔
09/02 16:35
→
evangelew
現在一堆土投阿xd
09/02 16:35
→
ericf129
我邦喜迎九連敗
09/02 16:35
→
Augustus5
話說鈴木去年就對爪丟得不錯,今年進化後爪應該被虐爛
09/02 16:35
推
steven83514
就照輪值吧 上週開始羅戈就接到裡後面了
09/02 16:36
→
steven83514
李*
09/02 16:36
推
nickboy
4勝2敗 2.61
09/02 16:36
推
coox
若C要投喔
09/02 16:36
推
ts1993
爪爪要被水鬼了
09/02 16:36
→
nickboy
胡警官加油
09/02 16:37
推
HarrisonL
爪準備苦吞二連敗 水鬼邦蒿吐露絲
09/02 16:38
→
s832015825
去年爪都打不好鈴木了 今年怎麼打
09/02 16:39
推
solomon55987
上一次三地開打先發土投有4位以上是甚麼時候阿?
09/02 16:40
→
solomon55987
找到了 8/10
09/02 16:41
→
AAaaron
若熙不投引退賽啊..QQ 看不到了
09/02 16:41
推
signm
台灣柯蕭加油阿
09/02 16:42
推
s1d87
爪油啾
09/02 16:42
推
xturtle
爪爪打邦邦的壓力可能比打啾啾還大
09/02 16:43
推
s22shadowl
胡警官其實對啾還行
09/02 16:45
推
Ke1even
羅戈不想扛周二三的兄弟了
09/02 16:45
推
coox
禮拜三投完 禮拜日再上
09/02 16:47
推
ntr203
其實大哥era也還行麻
09/02 16:47
→
CannonLake
現在誰幫邦止敗誰丟臉 傳炸彈囉
09/02 16:48
推
CavendishJr
黃暐傑看來要壓週末了吧,不過若C不投週末真可惜
09/02 16:50
推
rickyhsiao
邦邦蒿吐鷺鷥
09/02 16:51
推
aimee51126
今天就會止敗了吧 本季最長就L7
09/02 16:51
→
aimee51126
上次就是L7後就贏爪
09/02 16:51
推
De950805
這天是土投日嗎
09/02 16:53
→
CannonLake
今天李東洛那來自信能贏爪爪
09/02 16:55
推
NeilChen975
今天可是週二爪
09/02 16:57
推
markholden
爪把邦邦當兒子打,爪迷真的會爽翻天
09/02 16:58
推
cool34
鈴木這場有夠硬 希望能不吞敗投
09/02 16:59
推
limitchen
富邦超穩好嗎==
09/02 17:00
→
s832015825
沒意外邦要二連勝了
09/02 17:02
推
markholden
用8月投手MVP對邦,其實被上壘就算輸了
09/02 17:04
推
hyjoly
爪就算打不好 拿個一兩分就穩穩贏了
09/02 17:05
推
paulchen
邦邦都這麼慘了還舒服啊?
09/02 17:06
→
neo74214
大巨蛋降雨機率20% 大家還是帶個傘吧 不然裡面降雨
09/02 17:07
→
neo74214
就麻煩了
09/02 17:07
→
zxcdewqasd
水鬼之力,最近還加上娃娃
09/02 17:07
推
evan700607
週末看台鋼二號土投先發派誰
09/02 17:07
推
ZGMFXfreedom
水鬼邦要拿爪爪祭旗了QQ
09/02 17:07
推
JASONZOU
台鋼土投應該會投喵吧,洋投要抓龍啊
09/02 17:11
→
MAX777
羅戈:再叫我投前兩場我要走了啊
09/02 17:12
→
jason00650
羅戈要拿去尻喵喵了
09/02 17:15
推
weshu
週末龍是要開箱龍皇還是新洋投?
09/02 17:17
推
WasJohnWall
巨蛋buff的徐若熙
09/02 17:24
→
sabbat
無情爪爪
09/02 17:26
→
MAX777
可是我記得喵喵很會打羅戈?
09/02 17:27
→
kidd085
老虎又要被轟爛了
09/02 17:27
推
NeilChen975
我以為會看對戰數據讓羅投邦
09/02 17:29
→
MAX777
大概想讓羅戈多休幾天吧,今年他都沒休息到
09/02 17:30
推
paulchen
我喵打爪土投比洋投爛多了...
09/02 17:36
推
raine29484
爪油喵 ok !
09/02 17:37
推
AGODFATHER
黃子豪吧
09/02 17:41
→
AGODFATHER
胡大哥似乎修好 相當勇猛
09/02 17:42
推
reyyu
樂天直接放推了嗎?
09/02 17:46
推
GGlovehannah
蟲蛀對上月月鳥
09/02 17:57
推
KomachiO
我啾要被胡大哥痛宰了,瑟瑟發抖
09/02 18:08
推
AnnWow
爪龍穩贏,另外一場看不出來
09/02 19:10
推
etop
喵喵用胡警官就能贏啾了
09/02 19:32
推
BaekJiHeon
喵喵想抓爪爪嗎
09/02 21:58
推
goai
羅戈沒法下二軍,本土投頂上來後,只好拉長投球間隔巴
09/02 22:06
推
vhs97nu
黃子豪很久沒上了 不過連兩場土先發對牛棚可能會太操
09/02 22:13
推
jetergo0901
爪很難突破鈴木
09/02 22:23
推
chiki428
喵喵又要送幸福
09/02 22:35
→
indesign1
宇宙邦不讓惹
09/02 23:44
推
chacha13
鈴木加水鬼邦,爪爪慘了
09/03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