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日期:9/3(三) 場地: #303 洲際 18:35 預報:晴 溫度攝氏30度 降雨機率20% 富邦悍將 鈴木駿輔 2025例行賽 0勝1敗 ERA:1.50 2024 VS 中信兄弟 1勝1敗 ERA:2.19 中信兄弟 李博登 2025例行賽 4勝2敗 ERA:2.61 2025 VS 富邦悍將 0勝0敗 ERA:0.90 場地: #304 大巨蛋 18:35 預報:多雲 溫度攝氏31度 降雨機率20% 味全龍 徐若熙 2025例行賽 4勝6敗 ERA:1.92 2025 VS 樂天桃猿 1勝2敗 ERA:1.50 樂天桃猿 黃子鵬 2025例行賽 4勝7敗 ERA:4.78 2025 VS 味全龍 0勝2敗 ERA:3.47 場地: #305 澄清湖 18:35 預報:陰 溫度攝氏30度 降雨機率20% 台鋼雄鷹 江承諺 2025例行賽 3勝8敗 ERA:4.83 2025 VS 統一7-ELEVEn獅 0勝1敗 ERA:7.00 統一7-ELEVEn獅 胡智爲 2025例行賽 2勝4敗 ERA:4.45 2025 VS 台鋼雄鷹 0勝0敗 ERA:4.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60.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01846.A.8C7.html ※ 編輯: wewe0403 (118.150.160.41 臺灣), 09/02/2025 16:34:17

推文 (74)

assnccu8787 羅戈逃過一劫 09/02 16:31
jkhcc 李博登那個數據錯了吧?2勝6敗 ERA:4.48? 09/02 16:32
steven83514 博登數據是貼到誰的去了 09/02 16:32
darren2586 真的被當土投了 09/02 16:33
laihom0808 若熙不投星期五衝票房嗎?還是龍皇要投星期五 09/02 16:33
jim0619 又是新不打 爪藥丸 09/02 16:35
Augustus5 羅戈移去周末了喔 09/02 16:35
evangelew 現在一堆土投阿xd 09/02 16:35
ericf129 我邦喜迎九連敗 09/02 16:35
Augustus5 話說鈴木去年就對爪丟得不錯,今年進化後爪應該被虐爛 09/02 16:35
steven83514 就照輪值吧 上週開始羅戈就接到裡後面了 09/02 16:36
steven83514 李* 09/02 16:36
nickboy 4勝2敗 2.61 09/02 16:36
coox 若C要投喔 09/02 16:36
ts1993 爪爪要被水鬼了 09/02 16:36
nickboy 胡警官加油 09/02 16:37
HarrisonL 爪準備苦吞二連敗 水鬼邦蒿吐露絲 09/02 16:38
s832015825 去年爪都打不好鈴木了 今年怎麼打 09/02 16:39
solomon55987 上一次三地開打先發土投有4位以上是甚麼時候阿? 09/02 16:40
solomon55987 找到了 8/10 09/02 16:41
AAaaron 若熙不投引退賽啊..QQ 看不到了 09/02 16:41
signm 台灣柯蕭加油阿 09/02 16:42
s1d87 爪油啾 09/02 16:42
xturtle 爪爪打邦邦的壓力可能比打啾啾還大 09/02 16:43
s22shadowl 胡警官其實對啾還行 09/02 16:45
Ke1even 羅戈不想扛周二三的兄弟了 09/02 16:45
coox 禮拜三投完 禮拜日再上 09/02 16:47
ntr203 其實大哥era也還行麻 09/02 16:47
CannonLake 現在誰幫邦止敗誰丟臉 傳炸彈囉 09/02 16:48
CavendishJr 黃暐傑看來要壓週末了吧,不過若C不投週末真可惜 09/02 16:50
rickyhsiao 邦邦蒿吐鷺鷥 09/02 16:51
aimee51126 今天就會止敗了吧 本季最長就L7 09/02 16:51
aimee51126 上次就是L7後就贏爪 09/02 16:51
De950805 這天是土投日嗎 09/02 16:53
CannonLake 今天李東洛那來自信能贏爪爪 09/02 16:55
NeilChen975 今天可是週二爪 09/02 16:57
markholden 爪把邦邦當兒子打,爪迷真的會爽翻天 09/02 16:58
cool34 鈴木這場有夠硬 希望能不吞敗投 09/02 16:59
limitchen 富邦超穩好嗎== 09/02 17:00
s832015825 沒意外邦要二連勝了 09/02 17:02
markholden 用8月投手MVP對邦,其實被上壘就算輸了 09/02 17:04
hyjoly 爪就算打不好 拿個一兩分就穩穩贏了 09/02 17:05
paulchen 邦邦都這麼慘了還舒服啊? 09/02 17:06
neo74214 大巨蛋降雨機率20% 大家還是帶個傘吧 不然裡面降雨 09/02 17:07
neo74214 就麻煩了 09/02 17:07
zxcdewqasd 水鬼之力,最近還加上娃娃 09/02 17:07
evan700607 週末看台鋼二號土投先發派誰 09/02 17:07
ZGMFXfreedom 水鬼邦要拿爪爪祭旗了QQ 09/02 17:07
JASONZOU 台鋼土投應該會投喵吧,洋投要抓龍啊 09/02 17:11
MAX777 羅戈:再叫我投前兩場我要走了啊 09/02 17:12
jason00650 羅戈要拿去尻喵喵了 09/02 17:15
weshu 週末龍是要開箱龍皇還是新洋投? 09/02 17:17
WasJohnWall 巨蛋buff的徐若熙 09/02 17:24
sabbat 無情爪爪 09/02 17:26
MAX777 可是我記得喵喵很會打羅戈? 09/02 17:27
kidd085 老虎又要被轟爛了 09/02 17:27
NeilChen975 我以為會看對戰數據讓羅投邦 09/02 17:29
MAX777 大概想讓羅戈多休幾天吧,今年他都沒休息到 09/02 17:30
paulchen 我喵打爪土投比洋投爛多了... 09/02 17:36
raine29484 爪油喵 ok ! 09/02 17:37
AGODFATHER 黃子豪吧 09/02 17:41
AGODFATHER 胡大哥似乎修好 相當勇猛 09/02 17:42
reyyu 樂天直接放推了嗎? 09/02 17:46
GGlovehannah 蟲蛀對上月月鳥 09/02 17:57
KomachiO 我啾要被胡大哥痛宰了,瑟瑟發抖 09/02 18:08
AnnWow 爪龍穩贏,另外一場看不出來 09/02 19:10
etop 喵喵用胡警官就能贏啾了 09/02 19:32
BaekJiHeon 喵喵想抓爪爪嗎 09/02 21:58
goai 羅戈沒法下二軍,本土投頂上來後,只好拉長投球間隔巴 09/02 22:06
vhs97nu 黃子豪很久沒上了 不過連兩場土先發對牛棚可能會太操 09/02 22:13
jetergo0901 爪很難突破鈴木 09/02 22:23
chiki428 喵喵又要送幸福 09/02 22:35
indesign1 宇宙邦不讓惹 09/02 23:44
chacha13 鈴木加水鬼邦,爪爪慘了 09/03 09:3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