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52)
→
hans7192
慎選高中比較重要
09/02 15:55
推
tommyshu
推讓手臂休息 問題是高中如何保護他
09/02 15:57
→
jumperman
先轉練野手和打擊吧~上高中後慎選學校再轉投手
09/02 16:00
推
a10304025
慎選高中 小心平鎮
09/02 16:01
推
Sunpayus
觀念正確
09/02 16:01
推
Wu1231708
高中要選對學校
09/02 16:02
推
apenguin
別選有吳柏宏的那間
09/02 16:03
推
MK47
國中教練不錯耶 還先保護一年
09/02 16:04
推
Lofthouse
去鶯歌養
09/02 16:04
推
thewtf
旅外吧
09/02 16:05
→
thewtf
國內會被抄
09/02 16:05
推
signm
像這種大物要怎麼養成才是最健康的阿?
09/02 16:08
推
cyjerk
國中沒選新明 讚
09/02 16:09
推
pigda
沒事 多準備幾條韌帶就好
09/02 16:09
推
PTstyle
洪總:看吧!我就說要多跑步!
09/02 16:10
推
hao94
休息完去平鎮 嘻嘻
09/02 16:10
→
hans7192
可以多看看陳志杰宋文華朱益生這幾位學長畢業後的球速
09/02 16:11
→
whiwhiwhi
高中別去平鎮
09/02 16:11
推
danielgogogo
趁這一年每天用左手吃飯丟球 搞不好多一條手臂可以
09/02 16:12
→
danielgogogo
投
09/02 16:12
推
hao94
高中要慎選
09/02 16:12
推
z23061542
記住不要去平鎮 不要去平鎮 不要去平鎮
09/02 16:13
推
kiki2125
去那都好 就是別去平鎮
09/02 16:13
推
ZaneTrout
推長安國中教練
09/02 16:14
推
lnonai
柔軟度沒練起來球速也上不去了
09/02 16:14
推
LA24
已經比爸爸高不少了 可能就這樣了吧
09/02 16:14
推
trogtor
高中要慎選
09/02 16:15
推
monkeydpp
要長高比較重要 沒長高都免談
09/02 16:15
推
linsu
好險沒有選擇新明平鎮套餐
09/02 16:15
→
sagarain
跑步
09/02 16:15
推
Cchangpun
先封鎖平鎮高中的電話
09/02 16:16
推
AccVccA
小心養 不然受傷就沒了
09/02 16:16
推
rain0212
小學173,好可怕XD
09/02 16:17
推
TsaoJJ
看要不日本讀高中
09/02 16:17
推
Cchangpun
去日本會比較好嗎ww 甲子園教練操先發也是不手軟的耶
09/02 16:18
推
dgq75148
小學170以上 在運動場上都是怪物級別的
09/02 16:19
推
amos30627
11局20K 誇張
09/02 16:19
推
alex813
觀念正確,但是高中最好別進平鎮
09/02 16:20
推
hans7192
你那位宋晟睿學長就是平鎮畢業的不過他是野手別被招安
09/02 16:21
→
luna2000sea
高中選擇才是關鍵
09/02 16:22
推
beauman002
休一年沒話說了吧 不會休一休又變宋文華
09/02 16:23
推
kaube
想當投手就別去平鎮了
09/02 16:23
推
a5687920
休一年只是不投球 還是要做重訓操體能
09/02 16:24
→
jumperman
要去平鎮前可以私下再多問問古林的心得感想...
09/02 16:24
→
jumperman
光是看到古林在講他在平鎮的情況,就覺得根本是在摧毀投
09/02 16:25
→
a5687920
古林也是10年前的事了吧 現在平鎮早就變了
09/02 16:25
→
jumperman
手..光是不講操不操這個問題而已
09/02 16:25
推
CavendishJr
觀念蠻好的
09/02 16:27
→
shifa
#跑步練下盤 完蛋了 要被鄉民嗆老害了 = =
09/02 16:27
推
Gaex
國中高中休五年 高三再二刀流兼職投手就好
09/02 16:27
→
Gaex
前五年都先當打者
09/02 16:28
推
tsai18
國小畢業就173 至少185起跳了吧 有185當投手很夠了
09/02 16:28
推
mamahow1487
跑步練下盤…這不就是鄉民口中的老…
09/02 16:28
→
hans7192
操壞跟養壞? 我偏向養壞這點 不然每個王牌出來都很慘
09/02 16:28
→
yiersan
美國球探來問的話 直接出國了
09/02 16:29
推
arexne
如果是國外 這種手臂休息時期 應該會讓他去玩玩其他領域運
09/02 16:30
→
arexne
動就是了 足球 籃球都可以
09/02 16:30
推
penaa
威廉波特現在各隊都很強,能拿到冠軍不容易,感謝你們給球
09/02 16:30
→
penaa
迷一個美好的夏天。
09/02 16:30
→
hy6032
沒長高就囧了
09/02 16:32
→
jumperman
古林當初為了要讓變化球投準,出手動作跟直球不一樣...
09/02 16:32
推
kobe4523
現在就132了 目標140會不會太低了
09/02 16:32
→
jumperman
這種細微動作並不覺得現在還不會發生..只要一直強調控
09/02 16:32
→
jumperman
球而不顧其他的就會這樣..當初為了矯正這個大餅花了非
09/02 16:33
推
tsai18
這種天才務必要保護好他的手臂
09/02 16:33
→
jumperman
常多的時間去調整...
09/02 16:33
推
nanako81240
小心平鎮。
09/02 16:34
推
aktwophg7950
12歲173公分...
09/02 16:35
推
yaieki
別去平鎮
09/02 16:35
→
aktwophg7950
他12歲拿世界冠軍 我12歲還在拿放大鏡燒螞蟻
09/02 16:35
→
jumperman
這一隻未來潛力一定是破160km的火球男..
09/02 16:35
推
tswen
至少休到高中
09/02 16:35
推
kasim65
平鎮沒啥變吧? 平鎮出來的痛痛人現在還是不少吧
09/02 16:37
推
lightjayjw
靠夭...看成勤跑步練下盤,跑123公里
09/02 16:38
→
AAaaron
有好的身體素質,未來發展要好好規劃,加油~
09/02 16:41
→
pingo0423
台北人直接去穀保就好了
09/02 16:41
→
signm
山本也沒多高阿
09/02 16:44
→
Huayra
穀保外銷的球員 簽約金普遍比平鎮低 到現在最高紀錄仍是20
09/02 16:44
→
Huayra
幾年前的張99 要好好思考為什麼
09/02 16:44
推
ghostl40809
柯基小學念東園-國中長安-高中平鎮
09/02 16:44
→
Huayra
不只旅外比不上 國內中職也由平鎮幫主宰 要好好思考
09/02 16:46
推
abc5588646
沒去新明先穩一半
09/02 16:48
推
seimo
穀保最高不是張99吧。應該是林盛恩
09/02 16:49
推
mybo
快給他宋文華電話,過來人免得走同樣的路
09/02 16:51
推
honafire
宋文華呢?
09/02 16:52
推
jason0986
去穀保找周教練 不要去平鎮
09/02 16:53
推
mainsa
以為在看鑽石的功罪XD
09/02 16:53
→
hans7192
平鎮也是24年大旅外潮出去4個不然之前總共才3個
09/02 16:54
→
hans7192
24年以前2投1野 宋文華出去都在痛 他表弟現在也在復健中
09/02 16:55
推
Rhonny
平鎮李晨薰下場一樣慘
09/02 16:55
→
hans7192
平鎮集合國中菁英養出去得比人家少是事實
09/02 16:56
→
hans7192
甚至還有養壞掉的
09/02 16:56
推
qqq1234
清宮小六時6呎(183) 但最後只長到184 所以他也難說
09/02 16:58
推
daniel0203
要當打者在去平鎮
09/02 17:01
推
AAaaron
身高真的很難說啦,有的真的上國中就沒什麼長了
09/02 17:02
→
AAaaron
去測一下骨齡好了
09/02 17:02
推
honafire
宋文華有痛痛史嗎?
09/02 17:06
推
tessjacklov3
好好保護 等著看你旅外拿大約 加油
09/02 17:14
→
Huayra
嗯漏了盛恩 雖然巨人對張99有開到1.5億
09/02 17:18
→
Huayra
https://reurl.cc/89zW5j 不過盛恩也有傳乳酸菌開到2億
09/02 17:18
→
Huayra
在不考慮通膨的情況下 最高紀錄算盛恩沒錯
09/02 17:18
→
Kowdan
12??哇靠
09/02 17:23
→
Magicbears
出手要一樣養成階段本來就很難,而且人家只是高中而已
09/02 17:25
→
Magicbears
,這本來就很正常
09/02 17:25
→
Magicbears
講摧毀投手也太好笑,又不是炒短線
09/02 17:26
→
evangelew
wow 會保護 那很棒阿
09/02 17:30
推
nsk
可惜差15天就可以打U12......他國三打U15丶高三18都會遇到超
09/02 17:30
→
nsk
齡問題
09/02 17:30
推
vt1009
去穀保他爸下班過河就能看兒子
09/02 17:31
推
yfguk6685
美職要求
09/02 17:35
推
js0431
正確
09/02 17:40
推
keny372
不要去平鎮什麼都好
09/02 17:41
推
AhCheng
高中最重要
09/02 17:46
推
heshe
多睡覺,多補充營養,有時間的話去玩其他運動
09/02 17:46
推
discoveryray
記得遠離平鎮
09/02 17:46
推
ChiroQQ
好好養 很猛
09/02 17:48
推
julian42
173念錯學校就被捉去打籃球了
09/02 17:48
推
hexokinase
有喔 不要再殺豬公了
09/02 17:49
推
fuhsi
平鎮投手養成沒穀保好
09/02 17:59
推
cityman9999
男生發育晚,還有長高的空間啦
09/02 18:00
→
BLUESKY101
可以開始學抽煙晚上看a片
09/02 18:06
推
Lorazin
停投三年國中改打野手好了 高中再繼續投
09/02 18:06
→
BLUESKY101
享受青春也可以喝個酒培養酒量
09/02 18:07
→
BLUESKY101
宵夜多吃鹹酥雞
09/02 18:09
推
pcman66
讚啦
09/02 18:28
推
PSP156
去北科吧 不要平鎮就好
09/02 18:30
推
LEEWY
不要去平鎮比較重要
09/02 18:35
推
n61208
有料欸
09/02 18:39
→
n61208
欣賞最強出場曲 Edwin “Narco” Diaz
09/02 18:39
推
iPolo3
先長高
09/02 18:41
推
SCBogi30
高一再開機吧 高二出賽 高三可以準備出國了
09/02 18:42
推
clausewitz
台北市大理高中棒球隊很差嗎?
09/02 18:51
推
Currice6677
趁關機去練其它球類吧或拳擊
09/02 18:51
推
Formsan
小學173 好猛
09/02 18:54
推
danson6614
參考隔壁棚先看一下腿毛
09/02 18:58
推
zxcc79
蛤?球插一支棒子,有類似的訓練器材了啊,別想專利了吧
09/02 19:01
→
haopig
柔軟度其實算很重要的天份,不好的話天花板會變很低,也
09/02 19:02
→
haopig
容易受傷
09/02 19:02
→
kgkg0057
休1年夠嗎...但肌力的記憶訓練 這不能停...
09/02 19:02
推
c6500123000
感覺會有國外球團來聯繫
09/02 19:18
推
qazw222
國小國中保護也沒用,高中就為了教練飯碗操斷手
09/02 19:28
→
HUYUCH
鄭嘉明就是小時候投太多,現在沒什麼了
09/02 19:34
推
henry200323
小六這身高好猛 現在小孩吃真好 還記得國小畢業的時
09/02 19:50
→
henry200323
候連150都沒有
09/02 19:50
推
baddad
真的要好好保養
09/02 19:52
推
yang1265
好奇平鎮的投手怎麼了? 平鎮不是強權嗎?
09/02 20:37
推
duck329
12歲173,長到180以上沒問題,高中球速破145也只是低標,
09/02 23:39
→
duck329
就看有沒有被操壞而已
09/02 23:39
推
khjhs40400
去美國念高中吧 希望台灣可以有獎助計畫
09/02 23:40
推
letyouselfgo
國內投123 出國就能投132 美國飲食是歐羅肥嗎 好扯
09/02 23:42
推
shole
回推文 周教練不在穀保一段時間囉 現在在新北成棒
09/03 00:52
推
frank901212
推保護
09/04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