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正面 https://i.imgur.com/RukDG6x.jpeg 背面 https://i.imgur.com/86JpQqm.jpeg 今日二軍戰臺鋼二軍對上中信二軍的比賽,四位執法裁判穿著黑咖啡色迷彩制服進行執法, 應該是中職首次,蠻帥的,此圖截至Youtube漁夫大玩攝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么四洞洞,著迷彩服裝於棒球場集合,稍息之後開始動作。 ---- Sent from BePTT on my Motorola edge 20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05.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98008.A.56C.html

推文 (58)

HTChima 在紅土裡有保護色 09/02 15:27
darren2586 不清楚二軍賽程,但明天才是軍人節吧? 09/02 15:28
mayor13 穿一周嗎 09/02 15:29
DsLove710 還蠻好看的 09/02 15:30
jim0619 明天才是軍人節不是嗎 09/02 15:30
a5687920 明天是軍人節 今天就不能穿嗎 09/02 15:31
aalittle 反正衣服做都做了,多穿幾天 09/02 15:31
aalittle 沒差吧,夏天都可以辦聖誕活動了 09/02 15:31
bread220 整週穿都沒差吧 09/02 15:31
sabbat 不錯啊有新鮮感 蠻好看的 09/02 15:32
arexne 蠻好看的 09/02 15:32
KaPo2013 蠻好看的,不錯 09/02 15:33
hprince 做都做了 09/02 15:33
axion6012 配色不錯啊 不會太花俏還有特色 09/02 15:33
AAaaron 不能都只有球員帥 09/02 15:34
akiraje 其實蠻不錯的 09/02 15:34
jim0619 不過這感覺很像大地迷彩 國軍都淘汰大地迷彩好久了說 還 09/02 15:35
jim0619 可以啦 09/02 15:35
yaieki 不錯啊這樣穿變帥了 09/02 15:35
cool34 不錯啊 跟國軍弟兄致敬 09/02 15:35
seaman675 不錯呀 09/02 15:35
cool34 沒差吧,夏天都可以辦聖誕活動了 XD 09/02 15:35
highwayshih 邦邦都能在大夏天讓應援穿聖誕裝了 09/02 15:36
highwayshih 裁判在軍人節前一天穿迷彩服有什麼問題嗎 09/02 15:36
nlfreedom 蠻好看的 09/02 15:36
darren2586 夏天聖誕節應援是什麼? 09/02 15:38
LeftCorner 不錯看 09/02 15:39
cliff880528 不錯啊 不過還是數位迷彩比較帥 09/02 15:39
sharkhead 超讚 09/02 15:39
nakayamayyt 夏天過聖誕吱吱先辦的 09/02 15:39
cool34 指FA韓援三本柱穿耶誕裝應援吧 不過在場男球迷應該不反對 09/02 15:41
YoGlolz 好看 09/02 15:41
kevinqazwsx 看到聯盟有盈餘可以花錢 好欣慰 09/02 15:41
whipzj 母親節也有人提早過啊先穿怎麼了嗎 09/02 15:42
Ec73Iwai 可惡 有點好看 想穿 09/02 15:44
rappig 有帥哦 09/02 15:45
eddie84567 好看耶 09/02 15:45
Touber 褲子無法一起迷彩嗎? 09/02 15:47
BraveCattle 提前慶祝啊,培養節日氣氛 09/02 15:51
laihom0808 不是明天嗎 09/02 15:52
tommyshu 代表整體營運是有提升的吧 好事啊 09/02 15:55
MDAISUKE18 真是不錯 09/02 15:57
rwu0021 衣服都做了 只穿一天太可惜了 09/02 15:58
ttk620 不錯看耶,軍人節限定? 09/02 16:01
Bengold 為了93軍人節吧 09/02 16:03
rain0212 這樣今天一軍比賽會也是嗎?有趣 09/02 16:04
z23061542 好看 93軍人節讓國人共感 09/02 16:04
pcfox 有涼感嗎 還是+5℃ 09/02 16:13
danielgogogo 帥 六隊應該各選一個軍種出主題衣 09/02 16:16
mamahow1487 不只軍人節 家附近工地工人也穿迷彩 09/02 16:33
Ec73Iwai 陸海空聯後憲剛好一隊穿一款 09/02 16:56
Ec73Iwai 頂多海軍再分出陸戰隊服 09/02 16:56
YoniOjisan 不難看耶,特價我會買的那種 09/02 16:59
csylvia 不錯啊 09/02 17:35
sequence 不錯看耶 09/02 18:34
LEEWY 還不錯看,有特色又不過度花俏 09/02 18:36
hoha1111 9/2日本簽投降書 隔天93慶祝 今天穿也合理吧 09/02 20:18
frank901212 好看 09/04 11:3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