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
https://i.imgur.com/RukDG6x.jpeg
背面
https://i.imgur.com/86JpQqm.jpeg
今日二軍戰臺鋼二軍對上中信二軍的比賽,四位執法裁判穿著黑咖啡色迷彩制服進行執法,
應該是中職首次,蠻帥的,此圖截至Youtube漁夫大玩攝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么四洞洞,著迷彩服裝於棒球場集合,稍息之後開始動作。
----
Sent from BePTT on my Motorola edge 20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05.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98008.A.56C.html
推文 (58)
推
HTChima
在紅土裡有保護色
09/02 15:27
推
darren2586
不清楚二軍賽程,但明天才是軍人節吧?
09/02 15:28
推
mayor13
穿一周嗎
09/02 15:29
推
DsLove710
還蠻好看的
09/02 15:30
推
jim0619
明天才是軍人節不是嗎
09/02 15:30
→
a5687920
明天是軍人節 今天就不能穿嗎
09/02 15:31
推
aalittle
反正衣服做都做了,多穿幾天
09/02 15:31
→
aalittle
沒差吧,夏天都可以辦聖誕活動了
09/02 15:31
推
bread220
整週穿都沒差吧
09/02 15:31
推
sabbat
不錯啊有新鮮感 蠻好看的
09/02 15:32
推
arexne
蠻好看的
09/02 15:32
推
KaPo2013
蠻好看的,不錯
09/02 15:33
推
hprince
做都做了
09/02 15:33
推
axion6012
配色不錯啊 不會太花俏還有特色
09/02 15:33
推
AAaaron
不能都只有球員帥
09/02 15:34
推
akiraje
其實蠻不錯的
09/02 15:34
推
jim0619
不過這感覺很像大地迷彩 國軍都淘汰大地迷彩好久了說 還
09/02 15:35
→
jim0619
可以啦
09/02 15:35
推
yaieki
不錯啊這樣穿變帥了
09/02 15:35
推
cool34
不錯啊 跟國軍弟兄致敬
09/02 15:35
推
seaman675
不錯呀
09/02 15:35
→
cool34
沒差吧,夏天都可以辦聖誕活動了 XD
09/02 15:35
推
highwayshih
邦邦都能在大夏天讓應援穿聖誕裝了
09/02 15:36
→
highwayshih
裁判在軍人節前一天穿迷彩服有什麼問題嗎
09/02 15:36
推
nlfreedom
蠻好看的
09/02 15:36
推
darren2586
夏天聖誕節應援是什麼?
09/02 15:38
推
LeftCorner
不錯看
09/02 15:39
推
cliff880528
不錯啊 不過還是數位迷彩比較帥
09/02 15:39
推
sharkhead
超讚
09/02 15:39
推
nakayamayyt
夏天過聖誕吱吱先辦的
09/02 15:39
→
cool34
指FA韓援三本柱穿耶誕裝應援吧 不過在場男球迷應該不反對
09/02 15:41
推
YoGlolz
好看
09/02 15:41
推
kevinqazwsx
看到聯盟有盈餘可以花錢 好欣慰
09/02 15:41
噓
whipzj
母親節也有人提早過啊先穿怎麼了嗎
09/02 15:42
推
Ec73Iwai
可惡 有點好看 想穿
09/02 15:44
推
rappig
有帥哦
09/02 15:45
推
eddie84567
好看耶
09/02 15:45
推
Touber
褲子無法一起迷彩嗎?
09/02 15:47
推
BraveCattle
提前慶祝啊,培養節日氣氛
09/02 15:51
推
laihom0808
不是明天嗎
09/02 15:52
推
tommyshu
代表整體營運是有提升的吧 好事啊
09/02 15:55
→
MDAISUKE18
真是不錯
09/02 15:57
推
rwu0021
衣服都做了 只穿一天太可惜了
09/02 15:58
推
ttk620
不錯看耶,軍人節限定?
09/02 16:01
推
Bengold
為了93軍人節吧
09/02 16:03
推
rain0212
這樣今天一軍比賽會也是嗎?有趣
09/02 16:04
推
z23061542
好看 93軍人節讓國人共感
09/02 16:04
推
pcfox
有涼感嗎 還是+5℃
09/02 16:13
推
danielgogogo
帥 六隊應該各選一個軍種出主題衣
09/02 16:16
推
mamahow1487
不只軍人節 家附近工地工人也穿迷彩
09/02 16:33
推
Ec73Iwai
陸海空聯後憲剛好一隊穿一款
09/02 16:56
→
Ec73Iwai
頂多海軍再分出陸戰隊服
09/02 16:56
推
YoniOjisan
不難看耶,特價我會買的那種
09/02 16:59
推
csylvia
不錯啊
09/02 17:35
推
sequence
不錯看耶
09/02 18:34
→
LEEWY
還不錯看,有特色又不過度花俏
09/02 18:36
推
hoha1111
9/2日本簽投降書 隔天93慶祝 今天穿也合理吧
09/02 20:18
推
frank901212
好看
09/04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