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富邦悍將推出「球員晴天娃娃扭蛋」 正逢鬼月!網轟:太不吉利 華視 武廷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棒球隊今(2)日宣布推出新周邊產品「球員版晴天娃娃扭蛋」,將球員大 頭做成晴天娃娃樣式,預計本月5日於主場新莊棒球場開放販售。不過商品才剛推出,就引 發球迷質疑,因逢農曆七月鬼門開,晴天娃娃造型似乎「不吉利」,讓球迷直呼「有點恐怖 」。 富邦悍將今日在社群宣布新商品「球員版晴天娃娃扭蛋」,將球員的大頭照搭配上晴天娃娃 造型,富邦悍將表示「如果雨之後~最愛的球賽可能延後取消,成為你心裡的小太陽一起讓 天氣放晴,就來個悍將球員晴天娃娃吧」。而商品將在9月5日新莊棒球場開放販售。 不過商品才剛推出,就立刻引發熱議,因為正逢農曆七月鬼門開,晴天娃娃造型似乎有點不 吉利。網友說「看起來有點怪」、「叫你們出球員商品也不是這樣出」、「雖然不是水鬼 但9月出這個蠻符合的啊」、「你要確欸」、「太不吉利了吧!球員和你們有仇是吧!」、 「有點恐怖欸!」、「七月出這個有點....」。 https://news.cts.com.tw/cts/life/202509/202509022508925.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2.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97216.A.7A6.html

推文 (78)

darren2586 這球隊跨旗子不行,但吊選手可以 09/02 15:14
Israfil 過幾個月出就沒事了嗎 09/02 15:15
legolaes 像小時候覺得可怕的人頭蜘蛛 09/02 15:15
Ke1even 出圈了 乾媽有料 09/02 15:16
a5687920 出這個應景阿 2025了還這麼保守? 09/02 15:17
HTChima 不出則已 出了拉一坨大的 09/02 15:17
laihom0808 行銷之鬼,鬼之行銷 09/02 15:18
poz93 現在人有在乎鬼月嗎 09/02 15:18
a5687920 現在鬼滅這麼火 怎麼不跟鬼滅聯名一下 09/02 15:19
dsauqt 很多人在乎啊 什麼衣服晚上不要曬 09/02 15:19
yaieki 別出真人頭像的吧 還農曆七月 09/02 15:20
hisashiaska 哪隊可以跨旗子? 09/02 15:20
nobeldd 核彈級行銷 09/02 15:21
nobeldd 把臉換成南方公園都比較搞笑 09/02 15:21
Ke1even 喵才剛在新莊辦完廟宇季 邦就要讓球員當晴天娃娃 09/02 15:22
trogtor 正常晴天娃娃不會去用這麼細的臉模吧 09/02 15:23
BraveCattle 不在乎鬼月,但看起來感覺真的怪怪的 09/02 15:23
rappig 行銷又成功了 製造一波話題 09/02 15:24
joe00477 看起來沒什麼 09/02 15:24
peterw 沒看實品以前覺得好棒,看了以後覺得好恐怖,怎麼不是Q版 09/02 15:26
peterw 卡通化的人偶? 09/02 15:26
trogtor 晴天娃娃另一個貶義就上吊走的,還用真人臉模,之前騎旗 09/02 15:27
trogtor 子不是氣得到死,現在又不避嫌了? 09/02 15:27
kmkr122719 不能說沒有,但職棒比賽的受眾會在意鬼月的是少數吧 09/02 15:28
Bengold 鋒總若出 買來就掛 09/02 15:28
ben192726 戰犯上吊娃娃,超有梗,收全套 09/02 15:29
lin199988 行銷有料 出個扭蛋新聞幾篇了 乾媽超級有料~~ 09/02 15:29
Novabun 不是啊一樣都是迷信,為什麼拉拉隊騎隊旗就被罵成這樣, 09/02 15:30
Novabun 出這東西賣錢,反而說棒球迷都不在意迷信== 09/02 15:30
cy8285 我是沒覺得怎樣啦 09/02 15:30
winnie1206 其實出Q版就沒那麼多爭議了 為了方便直接放球員照片就 09/02 15:30
winnie1206 變這樣 09/02 15:30
arexne 晴天娃娃本來由來就是日本古代路邊上吊的人 09/02 15:33
arexne 覺得沒怎樣的才奇怪吧 09/02 15:33
Alexchen0704 領繩 09/02 15:36
yamai7777 乾脆在尋人啟事掛一排如何?最頂的行銷 09/02 15:38
kenro 晴天娃娃其實是恐怖故事……富邦還是別太中猴 09/02 15:39
chihching666 失誤就吊在休息室出入口 09/02 15:40
gn01914120 鬼月主題日 啦啦隊穿貞子裝 09/02 15:41
nakayamayyt 晴天娃娃要祈願成功以後才畫臉 09/02 15:47
kgkg0057 水鬼模式 宣告... 09/02 15:50
BaekJiHeon 還不是會完售 酸P 09/02 15:51
beauman002 事實就是棒球是一個迷信的運動 跟日韓美比起來我們還 09/02 15:54
beauman002 算好的 09/02 15:54
YangeR 誰是戰犯就把誰吊起來 09/02 15:54
signm 沒有峰哥的,失敗 09/02 15:56
hisashiaska 再繼續連敗 輸一場吊一個 09/02 15:57
MK47 對手可以直接包套 開場就吊在休息區 往好處想這樣至少賣五 09/02 15:58
MK47 09/02 15:58
dunkylu 戰犯直接吊路燈 09/02 15:58
gowang19 戰犯 XD 09/02 15:59
Bengold Party Time Hang up! Hang up! 09/02 16:00
Currice6677 會怕就請國師來除咒啊 09/02 16:04
Currice6677 雨天時啟動限定技:水鬼邦 09/02 16:04
laa325770 叫你出球員周邊不是出這種RRRRRRRRRRRR 09/02 16:07
kellyhaung 應該出出氣娃娃 校長鋒瓜賣爆 09/02 16:19
DPP48 對戰時全場掛起來,畫面用想的都怕 09/02 16:20
cc001225 流量之王邦邦 連出個週邊都能上新聞 #帥帥帥 愛乾媽 09/02 16:24
lym0715 這時候就不會嫌老害迷信 笑死 09/02 16:24
njnjy 應該要用q版的 不然家裡老人看到這個會很忌諱 09/02 16:25
funnyrain 0分 09/02 16:26
LoliCar 黑紅也是紅 行銷最頂的 09/02 16:41
jackz 晴天娃娃本來就不能用真人臉 09/02 16:46
jackz 本來就是迷信的東西 當然要遵守阿 09/02 16:47
jay663213928 該出光害和校長的,還能順便當草人 09/02 16:49
chihching666 https://s14.gifyu.com/images/bTTgy.png 09/02 16:54
james80351 上次會罵的不都啦啦隊黑嗎? 邦迷都在罵調度吧 09/02 16:55
BBOYFA 恐怖喔~~~~~ 09/02 16:56
oocooc 富邦的行銷是我看過最頂的 09/02 17:00
jwes90107 太頂了 鬼故事拿來當商品還用球員的頭… 09/02 17:15
idingdang 好乾壞笑,這是校長的鍋 09/02 17:32
Klauhal 雖然不吉利,但其實滿好笑的 09/02 17:35
tecnniv 陳昭如怎麼不出一款自己的 不要藏私 09/02 17:47
sequence 這是以毒攻毒嗎? 好奇出這種商品有先問過球員嗎?說不 09/02 18:21
sequence 定有人會忌諱 09/02 18:21
jhihheng 為什麼不出啦啦隊的 然後要可以換裙子的 09/02 19:54
ycaa 去日本 中東 馬來西亞的刑場可以看到晴天娃娃 09/02 20:08
yang1265 這真的有點恐怖 09/02 20:4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