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78)
推
darren2586
這球隊跨旗子不行,但吊選手可以
09/02 15:14
→
Israfil
過幾個月出就沒事了嗎
09/02 15:15
推
legolaes
像小時候覺得可怕的人頭蜘蛛
09/02 15:15
推
Ke1even
出圈了 乾媽有料
09/02 15:16
噓
a5687920
出這個應景阿 2025了還這麼保守?
09/02 15:17
推
HTChima
不出則已 出了拉一坨大的
09/02 15:17
推
laihom0808
行銷之鬼,鬼之行銷
09/02 15:18
→
poz93
現在人有在乎鬼月嗎
09/02 15:18
→
a5687920
現在鬼滅這麼火 怎麼不跟鬼滅聯名一下
09/02 15:19
推
dsauqt
很多人在乎啊 什麼衣服晚上不要曬
09/02 15:19
推
yaieki
別出真人頭像的吧 還農曆七月
09/02 15:20
推
hisashiaska
哪隊可以跨旗子?
09/02 15:20
推
nobeldd
核彈級行銷
09/02 15:21
→
nobeldd
把臉換成南方公園都比較搞笑
09/02 15:21
推
Ke1even
喵才剛在新莊辦完廟宇季 邦就要讓球員當晴天娃娃
09/02 15:22
推
trogtor
正常晴天娃娃不會去用這麼細的臉模吧
09/02 15:23
推
BraveCattle
不在乎鬼月,但看起來感覺真的怪怪的
09/02 15:23
推
rappig
行銷又成功了 製造一波話題
09/02 15:24
推
joe00477
看起來沒什麼
09/02 15:24
推
peterw
沒看實品以前覺得好棒,看了以後覺得好恐怖,怎麼不是Q版
09/02 15:26
→
peterw
卡通化的人偶?
09/02 15:26
→
trogtor
晴天娃娃另一個貶義就上吊走的,還用真人臉模,之前騎旗
09/02 15:27
→
trogtor
子不是氣得到死,現在又不避嫌了?
09/02 15:27
推
kmkr122719
不能說沒有,但職棒比賽的受眾會在意鬼月的是少數吧
09/02 15:28
推
Bengold
鋒總若出 買來就掛
09/02 15:28
推
ben192726
戰犯上吊娃娃,超有梗,收全套
09/02 15:29
推
lin199988
行銷有料 出個扭蛋新聞幾篇了 乾媽超級有料~~
09/02 15:29
推
Novabun
不是啊一樣都是迷信,為什麼拉拉隊騎隊旗就被罵成這樣,
09/02 15:30
→
Novabun
出這東西賣錢,反而說棒球迷都不在意迷信==
09/02 15:30
推
cy8285
我是沒覺得怎樣啦
09/02 15:30
推
winnie1206
其實出Q版就沒那麼多爭議了 為了方便直接放球員照片就
09/02 15:30
→
winnie1206
變這樣
09/02 15:30
→
arexne
晴天娃娃本來由來就是日本古代路邊上吊的人
09/02 15:33
→
arexne
覺得沒怎樣的才奇怪吧
09/02 15:33
推
Alexchen0704
領繩
09/02 15:36
推
yamai7777
乾脆在尋人啟事掛一排如何?最頂的行銷
09/02 15:38
推
kenro
晴天娃娃其實是恐怖故事……富邦還是別太中猴
09/02 15:39
推
chihching666
失誤就吊在休息室出入口
09/02 15:40
→
gn01914120
鬼月主題日 啦啦隊穿貞子裝
09/02 15:41
推
nakayamayyt
晴天娃娃要祈願成功以後才畫臉
09/02 15:47
→
kgkg0057
水鬼模式 宣告...
09/02 15:50
推
BaekJiHeon
還不是會完售 酸P
09/02 15:51
→
beauman002
事實就是棒球是一個迷信的運動 跟日韓美比起來我們還
09/02 15:54
→
beauman002
算好的
09/02 15:54
推
YangeR
誰是戰犯就把誰吊起來
09/02 15:54
推
signm
沒有峰哥的,失敗
09/02 15:56
推
hisashiaska
再繼續連敗 輸一場吊一個
09/02 15:57
推
MK47
對手可以直接包套 開場就吊在休息區 往好處想這樣至少賣五
09/02 15:58
→
MK47
套
09/02 15:58
推
dunkylu
戰犯直接吊路燈
09/02 15:58
推
gowang19
戰犯 XD
09/02 15:59
推
Bengold
Party Time Hang up! Hang up!
09/02 16:00
→
Currice6677
會怕就請國師來除咒啊
09/02 16:04
→
Currice6677
雨天時啟動限定技:水鬼邦
09/02 16:04
推
laa325770
叫你出球員周邊不是出這種RRRRRRRRRRRR
09/02 16:07
推
kellyhaung
應該出出氣娃娃 校長鋒瓜賣爆
09/02 16:19
推
DPP48
對戰時全場掛起來,畫面用想的都怕
09/02 16:20
推
cc001225
流量之王邦邦 連出個週邊都能上新聞 #帥帥帥 愛乾媽
09/02 16:24
→
lym0715
這時候就不會嫌老害迷信 笑死
09/02 16:24
推
njnjy
應該要用q版的 不然家裡老人看到這個會很忌諱
09/02 16:25
推
funnyrain
0分
09/02 16:26
推
LoliCar
黑紅也是紅 行銷最頂的
09/02 16:41
→
jackz
晴天娃娃本來就不能用真人臉
09/02 16:46
→
jackz
本來就是迷信的東西 當然要遵守阿
09/02 16:47
→
jay663213928
該出光害和校長的,還能順便當草人
09/02 16:49
推
chihching666
https://s14.gifyu.com/images/bTTgy.png
09/02 16:54
推
james80351
上次會罵的不都啦啦隊黑嗎? 邦迷都在罵調度吧
09/02 16:55
噓
BBOYFA
恐怖喔~~~~~
09/02 16:56
推
oocooc
富邦的行銷是我看過最頂的
09/02 17:00
推
jwes90107
太頂了 鬼故事拿來當商品還用球員的頭…
09/02 17:15
噓
idingdang
好乾壞笑,這是校長的鍋
09/02 17:32
推
Klauhal
雖然不吉利,但其實滿好笑的
09/02 17:35
推
tecnniv
陳昭如怎麼不出一款自己的 不要藏私
09/02 17:47
推
sequence
這是以毒攻毒嗎? 好奇出這種商品有先問過球員嗎?說不
09/02 18:21
→
sequence
定有人會忌諱
09/02 18:21
推
jhihheng
為什麼不出啦啦隊的 然後要可以換裙子的
09/02 19:54
推
ycaa
去日本 中東 馬來西亞的刑場可以看到晴天娃娃
09/02 20:08
推
yang1265
這真的有點恐怖
09/02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