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一朗也批評球員等待電視輔助判決的態度,「既然裁判已經喊出局,那就應該先回
休息區。現在大家都不走,在我看來,這完全不是對棒球的尊重。裁判既然喊出局,就先
退場,等重播確認後再從休息區出來不就好了?」
說到對棒球的尊重
對裁判的尊重
好像有位球員被裁判判三振出局之後
沒有先回到休息區
反而開始在本壘板那邊畫線
不知道是哪位不尊重棒球的選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157.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96909.A.2A3.html
推文 (23)
推
hy654
雙標朗
09/02 15:09
→
pw080325043
臭XDD
09/02 15:10
推
LukeSkywaker
https://imgur.com/G54lnJr
09/02 15:12
→
gn01914120
那能一樣嗎.jpg
09/02 15:16
推
mader5566
笑死 迴力鏢
09/02 15:19
推
KasugaMirai
XDDDDD
09/02 15:20
推
WindSpread
是這樣,但不是這樣,我被海捏,我鈴木一朗被海捏
09/02 15:22
推
marcolow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9/02 15:29
推
Willdododo
是非是可以這樣顛倒的嗎
09/02 15:32
推
nobeldd
晚節不保
09/02 15:33
→
cool34
好壞球也沒得輔助判決就是 裁判判了就是判了
09/02 15:36
推
Lisanity
https://i.imgur.com/M5aDSPA.jpeg
09/02 15:41
噓
iwkdyykj
老年癡呆
09/02 15:50
推
sbthans
還是不太一樣啦,好壞球沒得挑戰
09/02 15:53
推
coox
基本上 畫線是絕對會被趕出場的
09/02 16:13
→
hy654
沒得挑戰的話不是更應該回去乖乖坐好嗎
09/02 16:16
推
gowang19
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
09/02 16:17
推
yoyo35141
不過他大聯盟生涯也就那一次被趕出去而已ww別這樣
09/02 16:32
→
yoyo35141
我應該算很少跟裁判吵架的
09/02 16:32
推
minor52147
XD
09/02 17:15
推
likeyouuu
笑死 鄉民有料
09/02 17:46
→
graphict
因為一朗說尊重裁判啊,你在本壘板劃線,對主審侮辱性
09/02 22:22
→
graphict
極強
09/02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