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響應!林智勝引退賽周末登場 3戰售近9萬張
2025-09-02 14:42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味全龍隊林智勝引退系列賽將從9月5日在台北大巨蛋展開,球團表示,三天賽事預售票近9萬張球迷購票,更獲得眾多企業熱情響應,紛紛號召員工、客戶與合作夥伴進場,透過提早下班福利及公益應援串連,展現對全壘打王的致敬。
新光人壽長期支持國內棒球發展,今年連續三天冠名贊助「林智勝引退系列賽」活動,除了邀請球迷們一同向生涯超過300轟的全壘打王「大師兄」致上最高的敬意,引退系列賽新光人壽號召千名客戶與同仁參與,以實際行動支持棒壇傳奇的重要時刻。
為響應林智勝勇於追夢、不曾放棄的精神,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及環球七福廣告於引退賽第一天安排員工提早下班,鼓勵員工攜家帶眷進場觀賽,共同見證全壘打王的致勝一擊。眾多企業單位,也紛紛鼓勵同仁入場,展現對林智勝「堅持求勝、永不放棄」精神的支持。
林智勝職棒生涯長達22年,累計超過1700場出賽、304支全壘打,是中職史上全壘打最多的傳奇球星,不僅在國際賽場上屢屢為中華隊扛下重擔,也帶給球迷無數激情與感動。三場賽事皆由味全龍對戰台鋼雄鷹,分別以「榮耀再現」、「精神傳承」、「正式引退」三大主軸呈現,並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天后張惠妹及亞洲天王任賢齊致敬獻唱,讓全場在每一曲音樂響起時,都能感受到棒球熱血與歲月情感交融的震撼,共同為林智勝寫下最終樂章。
同時,味全龍正在舉行「智勝時刻留言牆」的線上活動,點選活動網址(https://reurl.cc/0WWEno),留下你心中最難忘的「智勝時刻」,就有機會抽中林智勝親簽商品。另外,味全龍線上商城滿額抽活動,9月1日到7日限時7天,商城現貨品項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有機會獲得林智勝相關紀念商品,更有機會抽到林智勝引退紀念搖頭公仔。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8978747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95717.A.5F5.html
推文 (385)
→
jim0619
引退賽都有包? 包哥是你?
09/02 14:49
推
jacketchou
好啦(/ω\)又是企業不知道又會怎麼演變
09/02 14:49
推
johnwu
又要吵包票了
09/02 14:49
→
jjam
3場12萬 史無前例 沒問題了吧
09/02 14:50
推
Dubufan0528
客氣了 我覺得12萬
09/02 14:50
推
same60710
包起來!
09/02 14:50
推
hdie
他在保護名單內是有道理的,球團大賺一波。
09/02 14:51
→
kirimaru73
這肯定要破記錄了吧?
09/02 14:51
推
LA24
反觀
09/02 14:51
→
jumperman
又要開吵了....
09/02 14:51
推
nanako81240
推推 希望大師兄三天都能滿場 他有那個資格
09/02 14:51
推
rong1994
太強了
09/02 14:52
推
yaieki
12萬可期
09/02 14:52
推
Bengold
基本上9月6日阿妹就能搞定四萬滿場了 就是看9月5日、7日
09/02 14:52
→
nanako81240
炒包票真的很無言 明明有花錢 見不得人好
09/02 14:52
→
s832015825
厲害了 不愧是業務超強的油龍 引退賽也能包
09/02 14:52
→
Bengold
味全跟其他企業接洽得如何了
09/02 14:52
推
ZHUGUA
哇靠 連引退賽都可以企業包票 超強
09/02 14:52
推
jim0619
包票沒問題啊 但引退賽都需要包票嗎
09/02 14:53
→
nanako81240
開個餐廳 還管人家接不接包場
09/02 14:53
→
linkow88
樓下開始競技場
09/02 14:53
→
shiueyang
只要味全發威..兄弟只能靠邊
09/02 14:54
推
youare
慘了 鍵總說不懂棒球的企業員工沒資格進場看球 又要被噴了
09/02 14:54
推
kingkidd
太強了~為什麼要給油龍賺飽飽呢~明明圖害台灣人那麼久
09/02 14:54
推
cctu0618
味全沒包票才是新聞
09/02 14:54
推
locdan
6號大巨蛋,光靠阿妹,就算開到五萬座位都會滿啦,
09/02 14:54
→
locdan
一堆人都想看阿妹唱大巨蛋,阿妹也不是五月天那種
09/02 14:54
→
locdan
一年開好幾次的,機會難得。
09/02 14:54
推
jjam
六日4萬超簡單任務吧 主要是五
09/02 14:55
推
zeus7668
又包
09/02 14:55
推
lafeelbarth
哪次不響應
09/02 14:55
推
lion01123
引退還需要包票的嗎@@?
09/02 14:55
推
youare
想看演唱會的也沒資格進場 這人數要扣掉
09/02 14:55
→
s832015825
朋友不是油迷 但是阿妹場買了六張
09/02 14:56
推
Din192837465
不是不能包 但你油常喜歡把主題稀釋掉
09/02 14:56
推
locdan
味全是做實業的,業務本來就很強,遍佈的範圍也很
09/02 14:56
→
locdan
廣
09/02 14:56
推
Steven8068
蕭 阿妹還需要包票?
09/02 14:56
推
Dubufan0528
包票才是正確的好嗎?支持棒球啊 酸酸out
09/02 14:56
推
McRay
厲害欸
09/02 14:56
→
MAX777
別太離譜就好,不然到時候大師兄上來打擊,本該全場應援,
09/02 14:57
→
MAX777
然後內野一堆人在滑手機也很尷尬
09/02 14:57
推
youare
誰說引退賽一定滿的 嘟嘟的引退賽有滿場嗎?
09/02 14:57
推
bread220
妹迷要扣人數?人家妹迷是沒買票嗎?
09/02 14:57
→
locdan
這三場最後保底至少十萬啦,到時候新聞也很好下標
09/02 14:58
推
jim0619
引退賽不應該是for球迷的嗎 還是怕連引退賽都賣不完?
09/02 14:58
→
youare
三小啊 周董的隱退賽還請五月天欸 這樣有模糊主題嗎 呵呵
09/02 14:58
推
Stan6003
禮拜五賣的狀況拿去包還可以啦
09/02 14:58
推
a1256438
禮拜五本來就很難滿,人家老闆想讓員工看引退錯了嗎..
09/02 14:58
推
Augustus5
包起來
09/02 14:58
推
qscxz
如果再請到蕭敬騰跟蔡依琳各扛一天 三天12萬不是問題
09/02 14:58
推
ts1993
包包龍
09/02 14:58
→
youare
嗚嗚 好可憐 酸民又要無能狂怒了
09/02 14:58
→
a1256438
扣扣迷又出現了
09/02 14:58
推
PeterHenson
引退賽有需要到靠廠商包票嗎
09/02 14:58
→
locdan
蕭敬騰不就抗一天了
09/02 14:59
→
a1256438
扣扣迷我真懷疑有在入場嗎
09/02 14:59
→
a1256438
還是只在網路上出張嘴
09/02 14:59
推
howard1997
要被扣光了
09/02 14:59
推
inb
幹嘛怒 你包那麼多 又賺不多
09/02 14:59
推
Q12345Q
有什麼不好 9/5 9/7有企業支持 票一定有差
09/02 14:59
→
sinon0123
有啥好吵企業包票的
09/02 15:00
推
icosahedron
這種場面就是要看現場,三場都滿場吧
09/02 15:00
推
smallweek
反包迷:對林智勝不夠了解的不能進場看比賽。中職以後
09/02 15:00
→
smallweek
要不要在驗票處發考卷考及格和會跳應援才能進場
09/02 15:00
→
sinon0123
你自己也可以包票啊
09/02 15:00
推
nanako81240
企業就是陌生開發阿 起碼3成以前從沒進場的
09/02 15:00
推
Dubufan0528
youare大辛苦了,龍黑不看看自己隊怎麼辦引退的 笑
09/02 15:00
→
Dubufan0528
死
09/02 15:00
推
liusim
新光乾脆自己買樂天或組一支啦
09/02 15:00
→
sinon0123
還是包票人數就不算?
09/02 15:00
推
kirimaru73
應該沒有人會不滿包票吧 不滿的自己把臉伸出來好嗎
09/02 15:00
推
inb
油龍只是想要個名 讓大家忘掉假油 臭了嗎
09/02 15:00
→
nanako81240
真的希望台灣棒球環境變好的人 怎麼會討厭陌生開發
09/02 15:01
推
hsimingwu
很棒 懂的行銷 多多益善
09/02 15:01
推
CrossroadMEI
包軌!
09/02 15:01
推
Augustus5
不過有包票的話應該至少也是破11萬吧,9萬太少
09/02 15:02
推
monmo
不是7號先玩售嗎?
09/02 15:02
推
bread220
那我這種拿公司公關票或是等區民票的進青埔怎麼辦?
09/02 15:02
推
jeffbear79
在門口驗票時隨機抽測選手打擊三圍,答錯不准進場
09/02 15:02
推
keyboard1624
引退賽也需要包票撐票房嗎
09/02 15:02
推
SMG2016
就見不得人好
09/02 15:02
推
jjam
2+4+4就10萬了
09/02 15:03
→
a7b8hylkb
開賣一陣子了 現在給企業包又說要球迷為主 當初不買的
09/02 15:03
推
Q12345Q
這幾個月這類新聞看久了 還以為中職是保底兩萬的聯盟
09/02 15:03
推
ponsquare
包哥好!
09/02 15:03
推
laihom0808
新光合理,本來就是贊助商
09/02 15:03
推
a1256438
在門口問林智勝背號幾號錯了不能進場好了
09/02 15:03
推
same01216
連引退賽也可以包票 厲害了業務
09/02 15:03
→
jjam
週五再催一下 11萬不是夢
09/02 15:03
→
CrossroadMEI
反包仔:請默念先發打序才可進場
09/02 15:03
推
Bengold
星期五能2萬人以就算高了 不過是大球星引退賽 球團有可能
09/02 15:03
→
Bengold
星期五想衝3萬人以上
09/02 15:04
→
sinon0123
你管人家包不包票,還是自己支持的球隊都沒包票過?
09/02 15:04
推
tommyshu
包票是好事 不過師兄引退球迷竟然沒買滿
09/02 15:04
→
bread220
引退場打卡拍照如果比YA的也趕出去好了
09/02 15:04
推
brothers5023
敝司也包了三張票共襄盛舉!
09/02 15:04
→
Q12345Q
球員巔峰時 都沒辦法全滿了 結果有人怪找球迷外的進場?
09/02 15:04
推
locdan
企業包場也是企業想看大師兄引退啊,不然企業吃飽
09/02 15:05
→
locdan
太閒喔,怎麼不去包台灣排球賽
09/02 15:05
推
darren2586
引退賽也排字預備
09/02 15:05
→
vt1009
大師兄撞裁判時候我跑去洗澡沒看到,回來比賽結束怎麼大
09/02 15:05
→
vt1009
家都很生氣?上PTT才知道出大事
09/02 15:05
→
michael0323
現在買還買得到嗎QQ
09/02 15:05
→
laihom0808
六日差不多了,衝星期五正常
09/02 15:05
推
SMG2016
吵這個很好笑.那引退賽需要找大咖賽後演唱也要吵嗎?
09/02 15:05
推
hdie
有大企業支持棒球願意包票不是好事,一堆人在不爽什麼?
09/02 15:06
推
ushiwakamaru
以後進場看球要考試取得粉籍才能算有貢獻票房
09/02 15:06
推
fugitive24
要酸包票的要不要先自報家門 讓大家找一下貴隊有沒有
09/02 15:06
→
fugitive24
在包票?
09/02 15:06
推
tndh
各大服委會消化預算
09/02 15:06
推
a1256438
福委會=》員工薪水=〉包場=》拿員工薪水買門票 錯了嗎
09/02 15:07
→
skyjoy
六算是賣完了 日也差不多了 五有機會拼2~2.5萬
09/02 15:07
推
sinon0123
還是自己球隊包票就好棒棒,別人包票就是不行
09/02 15:07
推
s13140709
引退賽還包票…那真的想進場的球迷更難買了
09/02 15:08
→
tndh
相關企業互相支持 讓錢在同集團內部是很好嗎
09/02 15:08
→
s13140709
引退賽應該要留給真的有在看球的球迷吧
09/02 15:08
推
doS16
這次是哪家企業的主題日?
09/02 15:08
推
locdan
一堆人只是因為味全才在那酸包票啦
09/02 15:08
推
breakfastman
有賺錢就好誰管你包不包票
09/02 15:08
推
jim0619
平時包票還好啊 引退賽不是就是給大師兄跟大師兄球迷的
09/02 15:08
→
jim0619
嗎 你確定包票的是想看大師兄?
09/02 15:08
推
Q12345Q
都賣這麼久了 好的業務也會把剩下的票衝一衝
09/02 15:08
→
s13140709
引退賽包票都不怕球迷買不到就是了
09/02 15:09
推
smallweek
想進場的早就買了都售票多久了
09/02 15:09
推
BLACKLIONS
包票仔氣到發抖
09/02 15:09
推
yah13305
哪裡難買 第二場這周才賣完 其他天還有位置
09/02 15:09
→
s13140709
平常比賽包票沒差 這麼重要的引退賽還給包票…應該要
09/02 15:09
→
s13140709
給真正想看大師兄的球迷吧
09/02 15:09
推
setuping
這些企業至少覺得看林智勝引退是有價值的啊,況且還有
09/02 15:09
→
setuping
廣告效益
09/02 15:09
推
CCCream
推企業提早下班
09/02 15:09
推
fugitive24
門票都賣多久了 球迷還能買不到票喔?
09/02 15:10
→
a1256438
樓上週日週五都還有票可以買喔
09/02 15:10
推
DukeGD666
退一步來說你球團連找人包票都不行的?
09/02 15:10
推
sinon0123
是滿場了嗎,還沒啊還不趕快去買
09/02 15:10
→
sinon0123
如果這麼愛的球迷早買了
09/02 15:10
推
seaman675
這個大概就算不用包場包票,還是能滿場
09/02 15:10
推
bread220
賣多久了還沒買票?怪廠商包票?蛤?
09/02 15:10
→
s13140709
沒想到大師兄的魅力還要靠企業包票才能賣完
09/02 15:10
→
skyjoy
禮拜五不可能賣完啦 有企業願意包票支持完全是好事吧
09/02 15:10
噓
locdan
怕買不到是不會找一點買喔,kpop粉都秒殺門票,阿
09/02 15:10
→
locdan
你自稱球迷還不早點買
09/02 15:10
推
SMG2016
周董引退賽找5月天也要酸嗎?
09/02 15:10
→
sinon0123
啥都能嘴也是厲害
09/02 15:10
→
a1256438
怕看不到的,現在還可以買週日
09/02 15:10
→
jjam
週五一定有票吧 週五要滿場 大概要找周董蔡依林來開唱了
09/02 15:11
推
HTChima
所以是原本的票房不夠力嗎 連引退賽都需要包票喔
09/02 15:11
→
a1256438
樓上HTC又你喔
09/02 15:11
→
a1256438
大師
09/02 15:11
推
CCCream
想去看的早就買了啦,現在才宣布企業包票沒什麼問題吧
09/02 15:12
推
Q12345Q
只有9/6要等退票釋出票 9/5 9/7都有得買 當天考慮誰等你
09/02 15:12
推
smallweek
周五、周日都還有票喔!包票不行、演唱會也不行,這些
09/02 15:12
→
smallweek
酸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09/02 15:12
推
s13140709
拍謝 只是原本以為大師兄的魅力應該不用包票就能滿場了
09/02 15:12
推
rappig
準備要破紀錄了
09/02 15:12
推
sinon0123
如果這樣說那引退賽找啥歌手?怕票房不夠力嗎
09/02 15:12
推
vovovo
丸子 又要被酸應援帶不起來了
09/02 15:12
→
skyjoy
今天就算大師兄還在兄弟 禮拜五要四萬滿場也很難
09/02 15:13
推
rong1994
穩了 12萬人
09/02 15:13
→
sinon0123
根本就沒啥好說的,人家有能力找企業包票是人家業務有
09/02 15:13
→
sinon0123
能力
09/02 15:13
→
CCCream
大師兄本身一定是歷史級球星,覺得引退賽售票不力是球團
09/02 15:13
→
CCCream
問題
09/02 15:13
推
BaekJiHeon
包起來
09/02 15:14
推
HSyiee
可以包那麼多出去真的蠻屌的
09/02 15:14
推
youare
是辦在大巨蛋不是辦在一般的1萬人球場欸 現主時台灣哪個
09/02 15:14
→
youare
棒球員有辦法號召10萬人入場的
09/02 15:14
→
BaekJiHeon
包軌!!!
09/02 15:14
推
laihom0808
幸好這次沒找發哥,不然真球迷又沒得看了
09/02 15:14
→
LanYinLuen
歷史等級的球星引退賽 要靠蕭敬騰張惠妹還不夠 還要贊
09/02 15:14
→
LanYinLuen
助商包票 其實蠻不勝唏噓的
09/02 15:14
推
hses5307
引退賽還要包喔
09/02 15:15
→
inb
禮拜日那麼感人還留票給公司員工喔 好像找來的臨演
09/02 15:15
→
youare
要輕鬆滿場辦在天母就好了啊超簡單任務
09/02 15:15
→
skyjoy
下一位能有這樣規模引退的應該就是四爺了 但看嘟嘟那次…
09/02 15:15
推
fire1990123
只能包禮拜五阿,六日企業想包都還包不到唉
09/02 15:15
推
rong1994
問題是 頂級球星引退加上演唱會 為什麼還需要包票?
09/02 15:15
推
chocobell
售票快一個月前就開放了 會抱怨真球迷買不到也很莫名
09/02 15:15
→
chocobell
其妙
09/02 15:15
推
bread220
奇怪了,嘟嘟場也沒滿怎麼沒人出來酸引退場還沒滿喔?
09/02 15:15
推
hisashiaska
哇~
09/02 15:16
推
SMG2016
酸這個真是小鼻子小眼睛
09/02 15:16
推
banker5566
怎麼不說企業就是想看大師兄引退賽才去包
09/02 15:16
推
breakfastman
球團有賺錢對職棒才是正向發展 包票只是手段之一而
09/02 15:16
→
breakfastman
已
09/02 15:16
推
locdan
笑死,繞來繞去變成球團問題,只是想酸味全就說啦
09/02 15:16
→
bread220
搞不懂酸的人是酸球團還是酸球員欸
09/02 15:16
→
JKjohnwick
這一定吵翻了
09/02 15:17
→
locdan
阿不就味全這個入場數字太好看,看了眼紅
09/02 15:17
推
smallweek
酸的人我看是見不得味全好也見不得中職好
09/02 15:18
推
Q12345Q
在天母一定滿場 大巨蛋太大 台灣哪支球隊"純"棒球能滿?
09/02 15:18
→
banker5566
找不到包場企業反而才該擔心是不是熱度下降了
09/02 15:18
推
HTChima
去年周思齊引退不就滿過了
09/02 15:19
推
bread220
自從味全復出之後,我從來沒進場看過味全比賽不管主客都
09/02 15:19
→
bread220
一樣。但我不會去嘲諷包票或是其他有助於中職的事情,又
09/02 15:19
→
bread220
不是神經病
09/02 15:19
推
ccr0857
包起來
09/02 15:19
→
ccr0857
排字排起來
09/02 15:20
→
banker5566
周董那時候也有人酸不懂球的只想看五月天
09/02 15:20
推
qazxc312
包票球團有營收,送票沒有
09/02 15:20
推
BigFly5566
味全開心就好~反正有拿到錢嘛
09/02 15:20
推
locdan
也不用說什麼大師兄魅力不足啦,這三場打完,一定
09/02 15:20
→
locdan
是中職引退賽總和人數最多的球員啦
09/02 15:20
推
vick6339
看林智勝引退(X)看賽後演唱會(O)
09/02 15:20
推
WheeIn
看熱區尬成那樣 是要眼紅什麼
09/02 15:21
推
Augustus5
純棒球能滿的不就爪,還是周董引退不算純棒球,五月天
09/02 15:21
→
Augustus5
也只有一天阿
09/02 15:21
推
doS16
林智勝不重要 演唱會才是重點
09/02 15:21
推
SMG2016
周董那時找5月天
09/02 15:21
推
BigFly5566
周董第二天自己的引退儀式沒找藝人啊 4萬人
09/02 15:22
推
s13140709
確實 周董都能滿場了 大師兄還要包票才能滿場味全真的
09/02 15:22
→
s13140709
該檢討
09/02 15:22
推
jim0619
周董那時候宣布五月天的時候就賣3萬了 其實還好
09/02 15:22
推
Q12345Q
周董9/22 9/21還可以買到9/22票 後來才說完售 9/21早售完
09/02 15:22
推
pp810207
味全其實很會經營,送票也很大方,台北市民有各種主題日
09/02 15:22
→
pp810207
,女孩日,學生日,算還可以
09/02 15:22
→
SMG2016
五月天是星期六吧?所以星期五票房差一點
09/02 15:23
推
bread220
不然這樣啦之前那麼多賽後演唱會的場次都來扣一下好了,
09/02 15:23
→
bread220
比如ITZY、SJ、FT之類的
09/02 15:23
推
taisam23
周董引退賽只辦兩場而已
09/02 15:23
噓
locdan
怎麼不說這些藝人也是看在大師兄面子才來的,你其
09/02 15:24
→
locdan
他人叫得到阿妹蕭敬騰來幫忙抬轎?
09/02 15:24
推
oldEn15
好險有買到票
09/02 15:25
推
SMG2016
酸這個到底是什麼心態
09/02 15:25
推
Q12345Q
9/21-加五月天場 9/22-周董專場 9/21是早早就售完的
09/02 15:25
噓
locdan
要扣是不是每次賽後藝人都可以扣,加上來看啦啦隊
09/02 15:26
→
locdan
的也可以扣,笑死,為了酸而酸而已,這麼愛比喔
09/02 15:26
推
b039365055
有些爪迷管很大欸。優越感發作嗎
09/02 15:26
→
Q12345Q
我有進場 我印象深刻 9/21還有人說想明天再去 也還有票買
09/02 15:27
推
ccr0857
不會連引退賽都要靠包票吧 不會吧
09/02 15:28
→
calculus9
包
09/02 15:28
推
Eyrie
爪迷人數眾多正好印證一句俗諺 呵呵
09/02 15:28
→
Ayanami5566
包起來~
09/02 15:28
推
asq5205
太強了吧
09/02 15:30
→
ben192726
五企業不包,要加班
09/02 15:30
→
shisukaca
有人進場都是好事 不懂為啥要吵包不包票
09/02 15:32
推
ttk620
味全業務能力有夠頂耶
09/02 15:36
推
Rubio528
引退賽也包票?
09/02 15:36
→
ttk620
人家有能力包票也是本事啊,那也是錢耶
09/02 15:37
推
king110054
包票很好啊,市場越熱絡越好
09/02 15:39
推
asq5205
ㄧ堆自己主隊不會玩 見不得人好的 呵呵
09/02 15:39
推
MDAISUKE18
包票有什麼問題嗎
09/02 15:40
→
fatedate
味全公關太強了吧
09/02 15:40
推
Hsueh32
引退賽弄個三天就是要賺啊包票怎麼了
09/02 15:40
推
fatedate
說真的 整天酸包場幹麻 有本事就去包 我一定支持
09/02 15:43
推
kira925
引退賽還要包票?!
09/02 15:43
推
a1684114
開包
09/02 15:43
→
a1684114
引退賽也要包 樓下護航開拓新球迷
09/02 15:43
推
Q12345Q
哪一隊沒有小額包票 就算沒認識 看售票系統有邊邊區售完
09/02 15:44
推
ccr0857
講講而已哪有人在酸 包票還怕人說喔
09/02 15:44
推
happiness077
結果大家只知道阿妹!誰是大師兄 ..不重要
09/02 15:44
推
whipzj
大師兄業餘職棒中華隊都貢獻超多值得榮耀引退
09/02 15:45
→
Q12345Q
或售得很完整 高機率是企業票 油被酸是上新聞 被周知
09/02 15:45
推
zxcvbnm00316
大巨蛋里長:我越來越接近電話了
09/02 15:45
推
jason771016
人太少面子掛不住 包合理啦
09/02 15:46
推
Tsai15
包票很正常啦 包票也一定是補五日那兩場 六要包也包不到
09/02 15:46
→
Q12345Q
不要以為其他人引退場就沒有包票喔 因不需(想)要被爆出來
09/02 15:47
推
Tsai15
只是寫新聞出來 對師兄很不尊重…. 雖然這新聞是工商用
09/02 15:47
推
oftheday
The 包
09/02 15:47
→
nakayamayyt
你越酸我越包
09/02 15:48
推
jim0619
包哥你好
09/02 15:49
推
MDAISUKE18
人家東西就是賣得出去質疑包場到底有什麼意思
09/02 15:49
推
DellSale999
企業包票很不錯啊 不過這系列沒有對上兄弟 所以球迷
09/02 15:49
→
DellSale999
不怕買不到票
09/02 15:49
推
laihom0808
大師兄都說人越多越熱鬧了
09/02 15:49
→
MDAISUKE18
跟需不需要有什麼關係
09/02 15:49
→
MDAISUKE18
找到客戶大單都推出去了還要被酸喔
09/02 15:51
推
daliares
去看阿妹也要被說是看聲仔
09/02 15:52
推
ccr0857
包子
09/02 15:53
推
SMG2016
酸這個不外乎就是覺得進場人數不純,要打折,但大IP聯名
09/02 15:55
→
SMG2016
或是找韓團也不純吧,把市場做大都是好事,何必酸這個
09/02 15:55
推
diskelvin
包三小,到時候座位空著,誰難看?
09/02 15:56
噓
locdan
不是阿,強調包的到底要什麼,只是想酸還是怎樣?
09/02 15:56
→
locdan
要不要乾脆叫味全票都不要賣了,就這樣?還是你到
09/02 15:56
→
locdan
底要什麼嘛?不懂耶,沒人進場這樣?
09/02 15:56
推
alwang
可以反思為什麼這麼多企業包味全的
09/02 15:58
推
ducan783
我早已買完星期六的票看大師兄 我驕傲
09/02 15:58
推
a1684114
想看大師兄引退儀式 企業在內野舉牌宣揚企業
09/02 15:59
推
doS16
因為最便宜啊
09/02 15:59
推
h60217123
真強 找的到一堆乾爹
09/02 15:59
推
cian0923
我媽想聽老蕭叫我包全家的票進場
09/02 16:00
推
gowang19
包場好啊 吸引新進顧客的好機會 拉新沒聽過?
09/02 16:01
推
ccr0857
便宜俗俗賣啦 大家捧個場 包起來
09/02 16:01
推
AGODFATHER
誰會不開心?
09/02 16:01
→
gowang19
吸引新球迷有多難 有企業買單 這樣還不好?
09/02 16:02
→
gowang19
因為歌手進場? 那也是有機會成為中職迷 拉新又能正常
09/02 16:04
→
gowang19
賺 爽死好嗎
09/02 16:04
推
rain0212
不要跟上禮拜一樣只有熏雞在喊應援就好
09/02 16:06
推
kaiba
票房好像有點慘
09/02 16:06
推
jumpdog5566
笑死 又包票
09/02 16:06
推
jim0619
不要引退賽內野還只有應援團長在喊就好了啦 上禮拜日外
09/02 16:07
→
jim0619
野都比內野大聲
09/02 16:07
→
s832015825
包成這樣還發新聞稿 我是覺得很糗啦
09/02 16:08
推
shark64
繼續包
09/02 16:08
→
s832015825
統一就是太老實了 關係企業那麼多 嘟嘟引退沒找人包
09/02 16:09
推
A80211ab
呆話一直講
09/02 16:10
→
lnonai
引退票要找留著給球迷吧…包場可能也不知道大師兄是誰
09/02 16:15
推
eatfat
龜笑鱉沒尾 請五的在笑包票的 管真多
09/02 16:15
推
david7112123
推一個
09/02 16:17
→
xlargebing
企業包票也是個機會
09/02 16:18
推
funnyrain
不是應該先給球迷嗎@ @
09/02 16:24
推
ianasd
無敵了
09/02 16:25
推
macair
本質迷喜歡數空位也不想看什麼企業舉牌
09/02 16:29
推
Guan63941
包票隊有什麼好酸的 推廣棒球欸 球團也有收入阿~
09/02 16:29
推
tihs104
味全真的包哥
09/02 16:29
噓
a7b8hylkb
開賣多久了 一直在那先給球迷 也沒看到你們買
09/02 16:31
→
kobeyen
第一場真的賣很爛哈
09/02 16:31
推
jomon817
有演唱會啊 企業包 划算很多
09/02 16:34
→
s832015825
第一場找的歌手 也沒吸引力阿
09/02 16:35
推
jhihheng
別再把球場當酒店
09/02 16:35
→
s832015825
阿妹擺週五 才是最大化吧
09/02 16:36
推
daniel1344
百工百業力挺林智勝引退
09/02 16:38
推
BlackQ840910
保守估計三場至少10萬 不要不信
09/02 16:38
推
meow83712
會買的球迷也該買完了吧 剩下的給平常不會進場的包ok
09/02 16:39
→
meow83712
啊
09/02 16:39
推
twpeiling
球迷早買完了
09/02 16:40
推
jhunfong
都開賣多久了,還在那邊留給球迷
09/02 16:40
推
roy80423
不管包不包師兄引退才是重點QQ
09/02 16:42
推
keepsmile
要買的球迷早就買完了啊 看起來也不是大規模包票 這還
09/02 16:46
→
keepsmile
好吧
09/02 16:46
推
Tsai15
智勝絕對值得3場10萬
09/02 16:50
→
daniel0203
歌迷先買完
09/02 16:53
→
MDAISUKE18
已經到了管制進場人員的成分的時代,可喜可賀
09/02 16:53
→
james80351
維穩迷又要出來了 #總比送票好
09/02 16:57
→
james80351
#業務能力滿分 自己不找包票填空位的
09/02 16:58
推
s13140709
包票合理 但引退賽還要靠包票就不合理啊
09/02 16:59
→
s13140709
如果恰打到現在在大巨蛋引退 結果爪開放給企業包票看
09/02 17:00
→
s13140709
中信會不會被罵翻
09/02 17:00
推
ccr0857
包公
09/02 17:02
→
kgkg0057
3場10萬 ey...要12萬話 得看週五包哥有找了多少...
09/02 17:02
推
s13140709
給企業包票是希望可以吸引新球迷 但引退賽應該是留給
09/02 17:02
→
s13140709
老球迷懷念大師兄用的
09/02 17:02
推
sayddt
包好包滿 大家一起來愛棒球
09/02 17:03
→
s13140709
新球迷剛看球會懂以前大師兄的風光偉業還有帶給我們的
09/02 17:03
→
s13140709
感動嗎?
09/02 17:03
推
doris1016
每天打開fb都被投放廣告真的很煩
09/02 17:06
推
iglove
三場比賽我也包了13張票,大家包起來
09/02 17:08
→
ccr0857
不包票 到處都是空位的引退賽能看嗎
09/02 17:09
推
HKHK
引退賽還要包場笑死
09/02 17:12
推
abigaqk
你看爪周思齊退休有企業包場嗎
09/02 17:15
→
d06
引退賽肯定是本質迷最多的時候吧,如果是包場的企業,氣氛感
09/02 17:19
→
d06
動不起來
09/02 17:20
推
gotwins
包龍星是你
09/02 17:21
推
supreme0731
大師兄引退賽耶 正常開賣即完售的吧 味全笑死
09/02 17:24
→
terry955048
不靠企業票坐不滿,也算符合預期
09/02 17:24
推
meow83712
包票要被誰罵 誰有資格罵0.0
09/02 17:25
→
terry955048
當天大概是大師兄哭慘台下風平浪靜吧XD
09/02 17:25
推
supreme0731
味全不知道買了多少廣告 瘋狂臉書打廣告 哈哈
09/02 17:26
推
mutta
引退賽讓認識他支持他喜歡他的去看吧......
09/02 17:27
→
ccr0857
台下忙排字都來不及了 哪有空理場上
09/02 17:30
推
bsp0919
可能喜歡林智勝的週五都要加班
09/02 17:31
→
bsp0919
所以只好找企業說服他們包票順便週五放人
09/02 17:31
→
bsp0919
你各位是真大師兄粉絲的話 請個特休不過份吧?
09/02 17:31
推
ja000123
扯周董引退找五月天請搞清楚 當初是五月天自己主動接洽
09/02 17:34
→
ja000123
#1cuMu78V 新聞都還看的到
09/02 17:34
推
or2cqem
引退賽也不讓真正的球迷優先進場
09/02 17:42
→
or2cqem
厲害了我的龍
09/02 17:42
推
Miyagi13
這新聞就變不給面子了XD
09/02 17:57
推
MelShina
包包
09/02 17:59
推
busters0
包 都包
09/02 18:02
推
Lorazin
有大咖歌手不用包也會滿
09/02 18:08
推
hchs31705
包大人
09/02 18:18
→
iPolo3
新光倒了
09/02 18:42
推
jangyicheng
引退賽三場太少,應該連辦三個月
09/02 18:47
推
Bengold
雖然台新合併了新光 新光銀行是會被改名成台新銀行 但是
09/02 19:05
→
Bengold
新光人壽還是保留不動
09/02 19:05
→
Bengold
雖然台新人壽 但是併掉保德信人壽而成 保德信跟新光人壽
09/02 19:09
推
shihyun
新壽可能是龍除了母公司最大贊助商 天母直接一整牆廣告
09/02 19:09
→
shihyun
連兩年下半季都是直接贊助最重要主題日三連戰 真.顏色正
09/02 19:09
→
Bengold
在台原有客戶人數差太多 所以台新在壽險這塊就寧可保留著
09/02 19:09
→
shihyun
確!
09/02 19:09
→
Bengold
新光人壽的招牌
09/02 19:10
推
feywen
連引退賽都要包票???
09/02 19:23
推
wtfconk
5號老蕭6號阿妹都沒問題,只有7號的小齊比較抖
09/02 20:05
推
DMM
推大師兄
09/02 21:27
推
pttshawn
http://i.imgur.com/iEh7Yst.jpg
09/02 21:32
→
pttshawn
個人小包幾張招待親友入場,造成扣扣哥不開心我很抱歉
09/02 21:32
噓
OvvO
賣不好直接找企業來包 今年包油的比例不知道佔多少
09/02 21:55
推
f99999993
包軌
09/03 00:15
推
icpolonaise
想酸味全就直說,扯東扣西也沒看你進場致敬大師兄
09/03 00:52
推
ushiwakamaru
扣扣迷真的是很奇葩的族群
09/03 01:13
推
CBRRR
中國騰還想4萬滿場0.o,就說3天10萬高標了,看味全要不要
09/03 09:43
→
CBRRR
面子炒到滿場而已
09/03 09:43
噓
dodoro1
包
09/11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