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企業響應!林智勝引退賽周末登場 3戰售近9萬張 2025-09-02 14:42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味全龍隊林智勝引退系列賽將從9月5日在台北大巨蛋展開,球團表示,三天賽事預售票近9萬張球迷購票,更獲得眾多企業熱情響應,紛紛號召員工、客戶與合作夥伴進場,透過提早下班福利及公益應援串連,展現對全壘打王的致敬。 新光人壽長期支持國內棒球發展,今年連續三天冠名贊助「林智勝引退系列賽」活動,除了邀請球迷們一同向生涯超過300轟的全壘打王「大師兄」致上最高的敬意,引退系列賽新光人壽號召千名客戶與同仁參與,以實際行動支持棒壇傳奇的重要時刻。 為響應林智勝勇於追夢、不曾放棄的精神,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及環球七福廣告於引退賽第一天安排員工提早下班,鼓勵員工攜家帶眷進場觀賽,共同見證全壘打王的致勝一擊。眾多企業單位,也紛紛鼓勵同仁入場,展現對林智勝「堅持求勝、永不放棄」精神的支持。 林智勝職棒生涯長達22年,累計超過1700場出賽、304支全壘打,是中職史上全壘打最多的傳奇球星,不僅在國際賽場上屢屢為中華隊扛下重擔,也帶給球迷無數激情與感動。三場賽事皆由味全龍對戰台鋼雄鷹,分別以「榮耀再現」、「精神傳承」、「正式引退」三大主軸呈現,並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天后張惠妹及亞洲天王任賢齊致敬獻唱,讓全場在每一曲音樂響起時,都能感受到棒球熱血與歲月情感交融的震撼,共同為林智勝寫下最終樂章。 同時,味全龍正在舉行「智勝時刻留言牆」的線上活動,點選活動網址(https://reurl.cc/0WWEno),留下你心中最難忘的「智勝時刻」,就有機會抽中林智勝親簽商品。另外,味全龍線上商城滿額抽活動,9月1日到7日限時7天,商城現貨品項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有機會獲得林智勝相關紀念商品,更有機會抽到林智勝引退紀念搖頭公仔。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8978747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95717.A.5F5.html

推文 (385)

jim0619 引退賽都有包? 包哥是你? 09/02 14:49
jacketchou 好啦(/ω\)又是企業不知道又會怎麼演變 09/02 14:49
johnwu 又要吵包票了 09/02 14:49
jjam 3場12萬 史無前例 沒問題了吧 09/02 14:50
Dubufan0528 客氣了 我覺得12萬 09/02 14:50
same60710 包起來! 09/02 14:50
hdie 他在保護名單內是有道理的,球團大賺一波。 09/02 14:51
kirimaru73 這肯定要破記錄了吧? 09/02 14:51
LA24 反觀 09/02 14:51
jumperman 又要開吵了.... 09/02 14:51
nanako81240 推推 希望大師兄三天都能滿場 他有那個資格 09/02 14:51
rong1994 太強了 09/02 14:52
yaieki 12萬可期 09/02 14:52
Bengold 基本上9月6日阿妹就能搞定四萬滿場了 就是看9月5日、7日 09/02 14:52
nanako81240 炒包票真的很無言 明明有花錢 見不得人好 09/02 14:52
s832015825 厲害了 不愧是業務超強的油龍 引退賽也能包 09/02 14:52
Bengold 味全跟其他企業接洽得如何了 09/02 14:52
ZHUGUA 哇靠 連引退賽都可以企業包票 超強 09/02 14:52
jim0619 包票沒問題啊 但引退賽都需要包票嗎 09/02 14:53
nanako81240 開個餐廳 還管人家接不接包場 09/02 14:53
linkow88 樓下開始競技場 09/02 14:53
shiueyang 只要味全發威..兄弟只能靠邊 09/02 14:54
youare 慘了 鍵總說不懂棒球的企業員工沒資格進場看球 又要被噴了 09/02 14:54
kingkidd 太強了~為什麼要給油龍賺飽飽呢~明明圖害台灣人那麼久 09/02 14:54
cctu0618 味全沒包票才是新聞 09/02 14:54
locdan 6號大巨蛋,光靠阿妹,就算開到五萬座位都會滿啦, 09/02 14:54
locdan 一堆人都想看阿妹唱大巨蛋,阿妹也不是五月天那種 09/02 14:54
locdan 一年開好幾次的,機會難得。 09/02 14:54
jjam 六日4萬超簡單任務吧 主要是五 09/02 14:55
zeus7668 又包 09/02 14:55
lafeelbarth 哪次不響應 09/02 14:55
lion01123 引退還需要包票的嗎@@? 09/02 14:55
youare 想看演唱會的也沒資格進場 這人數要扣掉 09/02 14:55
s832015825 朋友不是油迷 但是阿妹場買了六張 09/02 14:56
Din192837465 不是不能包 但你油常喜歡把主題稀釋掉 09/02 14:56
locdan 味全是做實業的,業務本來就很強,遍佈的範圍也很 09/02 14:56
locdan 09/02 14:56
Steven8068 蕭 阿妹還需要包票? 09/02 14:56
Dubufan0528 包票才是正確的好嗎?支持棒球啊 酸酸out 09/02 14:56
McRay 厲害欸 09/02 14:56
MAX777 別太離譜就好,不然到時候大師兄上來打擊,本該全場應援, 09/02 14:57
MAX777 然後內野一堆人在滑手機也很尷尬 09/02 14:57
youare 誰說引退賽一定滿的 嘟嘟的引退賽有滿場嗎? 09/02 14:57
bread220 妹迷要扣人數?人家妹迷是沒買票嗎? 09/02 14:57
locdan 這三場最後保底至少十萬啦,到時候新聞也很好下標 09/02 14:58
jim0619 引退賽不應該是for球迷的嗎 還是怕連引退賽都賣不完? 09/02 14:58
youare 三小啊 周董的隱退賽還請五月天欸 這樣有模糊主題嗎 呵呵 09/02 14:58
Stan6003 禮拜五賣的狀況拿去包還可以啦 09/02 14:58
a1256438 禮拜五本來就很難滿,人家老闆想讓員工看引退錯了嗎.. 09/02 14:58
Augustus5 包起來 09/02 14:58
qscxz 如果再請到蕭敬騰跟蔡依琳各扛一天 三天12萬不是問題 09/02 14:58
ts1993 包包龍 09/02 14:58
youare 嗚嗚 好可憐 酸民又要無能狂怒了 09/02 14:58
a1256438 扣扣迷又出現了 09/02 14:58
PeterHenson 引退賽有需要到靠廠商包票嗎 09/02 14:58
locdan 蕭敬騰不就抗一天了 09/02 14:59
a1256438 扣扣迷我真懷疑有在入場嗎 09/02 14:59
a1256438 還是只在網路上出張嘴 09/02 14:59
howard1997 要被扣光了 09/02 14:59
inb 幹嘛怒 你包那麼多 又賺不多 09/02 14:59
Q12345Q 有什麼不好 9/5 9/7有企業支持 票一定有差 09/02 14:59
sinon0123 有啥好吵企業包票的 09/02 15:00
icosahedron 這種場面就是要看現場,三場都滿場吧 09/02 15:00
smallweek 反包迷:對林智勝不夠了解的不能進場看比賽。中職以後 09/02 15:00
smallweek 要不要在驗票處發考卷考及格和會跳應援才能進場 09/02 15:00
sinon0123 你自己也可以包票啊 09/02 15:00
nanako81240 企業就是陌生開發阿 起碼3成以前從沒進場的 09/02 15:00
Dubufan0528 youare大辛苦了,龍黑不看看自己隊怎麼辦引退的 笑 09/02 15:00
Dubufan0528 09/02 15:00
liusim 新光乾脆自己買樂天或組一支啦 09/02 15:00
sinon0123 還是包票人數就不算? 09/02 15:00
kirimaru73 應該沒有人會不滿包票吧 不滿的自己把臉伸出來好嗎 09/02 15:00
inb 油龍只是想要個名 讓大家忘掉假油 臭了嗎 09/02 15:00
nanako81240 真的希望台灣棒球環境變好的人 怎麼會討厭陌生開發 09/02 15:01
hsimingwu 很棒 懂的行銷 多多益善 09/02 15:01
CrossroadMEI 包軌! 09/02 15:01
Augustus5 不過有包票的話應該至少也是破11萬吧,9萬太少 09/02 15:02
monmo 不是7號先玩售嗎? 09/02 15:02
bread220 那我這種拿公司公關票或是等區民票的進青埔怎麼辦? 09/02 15:02
jeffbear79 在門口驗票時隨機抽測選手打擊三圍,答錯不准進場 09/02 15:02
keyboard1624 引退賽也需要包票撐票房嗎 09/02 15:02
SMG2016 就見不得人好 09/02 15:02
jjam 2+4+4就10萬了 09/02 15:03
a7b8hylkb 開賣一陣子了 現在給企業包又說要球迷為主 當初不買的 09/02 15:03
Q12345Q 這幾個月這類新聞看久了 還以為中職是保底兩萬的聯盟 09/02 15:03
ponsquare 包哥好! 09/02 15:03
laihom0808 新光合理,本來就是贊助商 09/02 15:03
a1256438 在門口問林智勝背號幾號錯了不能進場好了 09/02 15:03
same01216 連引退賽也可以包票 厲害了業務 09/02 15:03
jjam 週五再催一下 11萬不是夢 09/02 15:03
CrossroadMEI 反包仔:請默念先發打序才可進場 09/02 15:03
Bengold 星期五能2萬人以就算高了 不過是大球星引退賽 球團有可能 09/02 15:03
Bengold 星期五想衝3萬人以上 09/02 15:04
sinon0123 你管人家包不包票,還是自己支持的球隊都沒包票過? 09/02 15:04
tommyshu 包票是好事 不過師兄引退球迷竟然沒買滿 09/02 15:04
bread220 引退場打卡拍照如果比YA的也趕出去好了 09/02 15:04
brothers5023 敝司也包了三張票共襄盛舉! 09/02 15:04
Q12345Q 球員巔峰時 都沒辦法全滿了 結果有人怪找球迷外的進場? 09/02 15:04
locdan 企業包場也是企業想看大師兄引退啊,不然企業吃飽 09/02 15:05
locdan 太閒喔,怎麼不去包台灣排球賽 09/02 15:05
darren2586 引退賽也排字預備 09/02 15:05
vt1009 大師兄撞裁判時候我跑去洗澡沒看到,回來比賽結束怎麼大 09/02 15:05
vt1009 家都很生氣?上PTT才知道出大事 09/02 15:05
michael0323 現在買還買得到嗎QQ 09/02 15:05
laihom0808 六日差不多了,衝星期五正常 09/02 15:05
SMG2016 吵這個很好笑.那引退賽需要找大咖賽後演唱也要吵嗎? 09/02 15:05
hdie 有大企業支持棒球願意包票不是好事,一堆人在不爽什麼? 09/02 15:06
ushiwakamaru 以後進場看球要考試取得粉籍才能算有貢獻票房 09/02 15:06
fugitive24 要酸包票的要不要先自報家門 讓大家找一下貴隊有沒有 09/02 15:06
fugitive24 在包票? 09/02 15:06
tndh 各大服委會消化預算 09/02 15:06
a1256438 福委會=》員工薪水=〉包場=》拿員工薪水買門票 錯了嗎 09/02 15:07
skyjoy 六算是賣完了 日也差不多了 五有機會拼2~2.5萬 09/02 15:07
sinon0123 還是自己球隊包票就好棒棒,別人包票就是不行 09/02 15:07
s13140709 引退賽還包票…那真的想進場的球迷更難買了 09/02 15:08
tndh 相關企業互相支持 讓錢在同集團內部是很好嗎 09/02 15:08
s13140709 引退賽應該要留給真的有在看球的球迷吧 09/02 15:08
doS16 這次是哪家企業的主題日? 09/02 15:08
locdan 一堆人只是因為味全才在那酸包票啦 09/02 15:08
breakfastman 有賺錢就好誰管你包不包票 09/02 15:08
jim0619 平時包票還好啊 引退賽不是就是給大師兄跟大師兄球迷的 09/02 15:08
jim0619 嗎 你確定包票的是想看大師兄? 09/02 15:08
Q12345Q 都賣這麼久了 好的業務也會把剩下的票衝一衝 09/02 15:08
s13140709 引退賽包票都不怕球迷買不到就是了 09/02 15:09
smallweek 想進場的早就買了都售票多久了 09/02 15:09
BLACKLIONS 包票仔氣到發抖 09/02 15:09
yah13305 哪裡難買 第二場這周才賣完 其他天還有位置 09/02 15:09
s13140709 平常比賽包票沒差 這麼重要的引退賽還給包票…應該要 09/02 15:09
s13140709 給真正想看大師兄的球迷吧 09/02 15:09
setuping 這些企業至少覺得看林智勝引退是有價值的啊,況且還有 09/02 15:09
setuping 廣告效益 09/02 15:09
CCCream 推企業提早下班 09/02 15:09
fugitive24 門票都賣多久了 球迷還能買不到票喔? 09/02 15:10
a1256438 樓上週日週五都還有票可以買喔 09/02 15:10
DukeGD666 退一步來說你球團連找人包票都不行的? 09/02 15:10
sinon0123 是滿場了嗎,還沒啊還不趕快去買 09/02 15:10
sinon0123 如果這麼愛的球迷早買了 09/02 15:10
seaman675 這個大概就算不用包場包票,還是能滿場 09/02 15:10
bread220 賣多久了還沒買票?怪廠商包票?蛤? 09/02 15:10
s13140709 沒想到大師兄的魅力還要靠企業包票才能賣完 09/02 15:10
skyjoy 禮拜五不可能賣完啦 有企業願意包票支持完全是好事吧 09/02 15:10
locdan 怕買不到是不會找一點買喔,kpop粉都秒殺門票,阿 09/02 15:10
locdan 你自稱球迷還不早點買 09/02 15:10
SMG2016 周董引退賽找5月天也要酸嗎? 09/02 15:10
sinon0123 啥都能嘴也是厲害 09/02 15:10
a1256438 怕看不到的,現在還可以買週日 09/02 15:10
jjam 週五一定有票吧 週五要滿場 大概要找周董蔡依林來開唱了 09/02 15:11
HTChima 所以是原本的票房不夠力嗎 連引退賽都需要包票喔 09/02 15:11
a1256438 樓上HTC又你喔 09/02 15:11
a1256438 大師 09/02 15:11
CCCream 想去看的早就買了啦,現在才宣布企業包票沒什麼問題吧 09/02 15:12
Q12345Q 只有9/6要等退票釋出票 9/5 9/7都有得買 當天考慮誰等你 09/02 15:12
smallweek 周五、周日都還有票喔!包票不行、演唱會也不行,這些 09/02 15:12
smallweek 酸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09/02 15:12
s13140709 拍謝 只是原本以為大師兄的魅力應該不用包票就能滿場了 09/02 15:12
rappig 準備要破紀錄了 09/02 15:12
sinon0123 如果這樣說那引退賽找啥歌手?怕票房不夠力嗎 09/02 15:12
vovovo 丸子 又要被酸應援帶不起來了 09/02 15:12
skyjoy 今天就算大師兄還在兄弟 禮拜五要四萬滿場也很難 09/02 15:13
rong1994 穩了 12萬人 09/02 15:13
sinon0123 根本就沒啥好說的,人家有能力找企業包票是人家業務有 09/02 15:13
sinon0123 能力 09/02 15:13
CCCream 大師兄本身一定是歷史級球星,覺得引退賽售票不力是球團 09/02 15:13
CCCream 問題 09/02 15:13
BaekJiHeon 包起來 09/02 15:14
HSyiee 可以包那麼多出去真的蠻屌的 09/02 15:14
youare 是辦在大巨蛋不是辦在一般的1萬人球場欸 現主時台灣哪個 09/02 15:14
youare 棒球員有辦法號召10萬人入場的 09/02 15:14
BaekJiHeon 包軌!!! 09/02 15:14
laihom0808 幸好這次沒找發哥,不然真球迷又沒得看了 09/02 15:14
LanYinLuen 歷史等級的球星引退賽 要靠蕭敬騰張惠妹還不夠 還要贊 09/02 15:14
LanYinLuen 助商包票 其實蠻不勝唏噓的 09/02 15:14
hses5307 引退賽還要包喔 09/02 15:15
inb 禮拜日那麼感人還留票給公司員工喔 好像找來的臨演 09/02 15:15
youare 要輕鬆滿場辦在天母就好了啊超簡單任務 09/02 15:15
skyjoy 下一位能有這樣規模引退的應該就是四爺了 但看嘟嘟那次… 09/02 15:15
fire1990123 只能包禮拜五阿,六日企業想包都還包不到唉 09/02 15:15
rong1994 問題是 頂級球星引退加上演唱會 為什麼還需要包票? 09/02 15:15
chocobell 售票快一個月前就開放了 會抱怨真球迷買不到也很莫名 09/02 15:15
chocobell 其妙 09/02 15:15
bread220 奇怪了,嘟嘟場也沒滿怎麼沒人出來酸引退場還沒滿喔? 09/02 15:15
hisashiaska 哇~ 09/02 15:16
SMG2016 酸這個真是小鼻子小眼睛 09/02 15:16
banker5566 怎麼不說企業就是想看大師兄引退賽才去包 09/02 15:16
breakfastman 球團有賺錢對職棒才是正向發展 包票只是手段之一而 09/02 15:16
breakfastman 09/02 15:16
locdan 笑死,繞來繞去變成球團問題,只是想酸味全就說啦 09/02 15:16
bread220 搞不懂酸的人是酸球團還是酸球員欸 09/02 15:16
JKjohnwick 這一定吵翻了 09/02 15:17
locdan 阿不就味全這個入場數字太好看,看了眼紅 09/02 15:17
smallweek 酸的人我看是見不得味全好也見不得中職好 09/02 15:18
Q12345Q 在天母一定滿場 大巨蛋太大 台灣哪支球隊"純"棒球能滿? 09/02 15:18
banker5566 找不到包場企業反而才該擔心是不是熱度下降了 09/02 15:18
HTChima 去年周思齊引退不就滿過了 09/02 15:19
bread220 自從味全復出之後,我從來沒進場看過味全比賽不管主客都 09/02 15:19
bread220 一樣。但我不會去嘲諷包票或是其他有助於中職的事情,又 09/02 15:19
bread220 不是神經病 09/02 15:19
ccr0857 包起來 09/02 15:19
ccr0857 排字排起來 09/02 15:20
banker5566 周董那時候也有人酸不懂球的只想看五月天 09/02 15:20
qazxc312 包票球團有營收,送票沒有 09/02 15:20
BigFly5566 味全開心就好~反正有拿到錢嘛 09/02 15:20
locdan 也不用說什麼大師兄魅力不足啦,這三場打完,一定 09/02 15:20
locdan 是中職引退賽總和人數最多的球員啦 09/02 15:20
vick6339 看林智勝引退(X)看賽後演唱會(O) 09/02 15:20
WheeIn 看熱區尬成那樣 是要眼紅什麼 09/02 15:21
Augustus5 純棒球能滿的不就爪,還是周董引退不算純棒球,五月天 09/02 15:21
Augustus5 也只有一天阿 09/02 15:21
doS16 林智勝不重要 演唱會才是重點 09/02 15:21
SMG2016 周董那時找5月天 09/02 15:21
BigFly5566 周董第二天自己的引退儀式沒找藝人啊 4萬人 09/02 15:22
s13140709 確實 周董都能滿場了 大師兄還要包票才能滿場味全真的 09/02 15:22
s13140709 該檢討 09/02 15:22
jim0619 周董那時候宣布五月天的時候就賣3萬了 其實還好 09/02 15:22
Q12345Q 周董9/22 9/21還可以買到9/22票 後來才說完售 9/21早售完 09/02 15:22
pp810207 味全其實很會經營,送票也很大方,台北市民有各種主題日 09/02 15:22
pp810207 ,女孩日,學生日,算還可以 09/02 15:22
SMG2016 五月天是星期六吧?所以星期五票房差一點 09/02 15:23
bread220 不然這樣啦之前那麼多賽後演唱會的場次都來扣一下好了, 09/02 15:23
bread220 比如ITZY、SJ、FT之類的 09/02 15:23
taisam23 周董引退賽只辦兩場而已 09/02 15:23
locdan 怎麼不說這些藝人也是看在大師兄面子才來的,你其 09/02 15:24
locdan 他人叫得到阿妹蕭敬騰來幫忙抬轎? 09/02 15:24
oldEn15 好險有買到票 09/02 15:25
SMG2016 酸這個到底是什麼心態 09/02 15:25
Q12345Q 9/21-加五月天場 9/22-周董專場 9/21是早早就售完的 09/02 15:25
locdan 要扣是不是每次賽後藝人都可以扣,加上來看啦啦隊 09/02 15:26
locdan 的也可以扣,笑死,為了酸而酸而已,這麼愛比喔 09/02 15:26
b039365055 有些爪迷管很大欸。優越感發作嗎 09/02 15:26
Q12345Q 我有進場 我印象深刻 9/21還有人說想明天再去 也還有票買 09/02 15:27
ccr0857 不會連引退賽都要靠包票吧 不會吧 09/02 15:28
calculus9 09/02 15:28
Eyrie 爪迷人數眾多正好印證一句俗諺 呵呵 09/02 15:28
Ayanami5566 包起來~ 09/02 15:28
asq5205 太強了吧 09/02 15:30
ben192726 五企業不包,要加班 09/02 15:30
shisukaca 有人進場都是好事 不懂為啥要吵包不包票 09/02 15:32
ttk620 味全業務能力有夠頂耶 09/02 15:36
Rubio528 引退賽也包票? 09/02 15:36
ttk620 人家有能力包票也是本事啊,那也是錢耶 09/02 15:37
king110054 包票很好啊,市場越熱絡越好 09/02 15:39
asq5205 ㄧ堆自己主隊不會玩 見不得人好的 呵呵 09/02 15:39
MDAISUKE18 包票有什麼問題嗎 09/02 15:40
fatedate 味全公關太強了吧 09/02 15:40
Hsueh32 引退賽弄個三天就是要賺啊包票怎麼了 09/02 15:40
fatedate 說真的 整天酸包場幹麻 有本事就去包 我一定支持 09/02 15:43
kira925 引退賽還要包票?! 09/02 15:43
a1684114 開包 09/02 15:43
a1684114 引退賽也要包 樓下護航開拓新球迷 09/02 15:43
Q12345Q 哪一隊沒有小額包票 就算沒認識 看售票系統有邊邊區售完 09/02 15:44
ccr0857 講講而已哪有人在酸 包票還怕人說喔 09/02 15:44
happiness077 結果大家只知道阿妹!誰是大師兄 ..不重要 09/02 15:44
whipzj 大師兄業餘職棒中華隊都貢獻超多值得榮耀引退 09/02 15:45
Q12345Q 或售得很完整 高機率是企業票 油被酸是上新聞 被周知 09/02 15:45
zxcvbnm00316 大巨蛋里長:我越來越接近電話了 09/02 15:45
jason771016 人太少面子掛不住 包合理啦 09/02 15:46
Tsai15 包票很正常啦 包票也一定是補五日那兩場 六要包也包不到 09/02 15:46
Q12345Q 不要以為其他人引退場就沒有包票喔 因不需(想)要被爆出來 09/02 15:47
Tsai15 只是寫新聞出來 對師兄很不尊重…. 雖然這新聞是工商用 09/02 15:47
oftheday The 包 09/02 15:47
nakayamayyt 你越酸我越包 09/02 15:48
jim0619 包哥你好 09/02 15:49
MDAISUKE18 人家東西就是賣得出去質疑包場到底有什麼意思 09/02 15:49
DellSale999 企業包票很不錯啊 不過這系列沒有對上兄弟 所以球迷 09/02 15:49
DellSale999 不怕買不到票 09/02 15:49
laihom0808 大師兄都說人越多越熱鬧了 09/02 15:49
MDAISUKE18 跟需不需要有什麼關係 09/02 15:49
MDAISUKE18 找到客戶大單都推出去了還要被酸喔 09/02 15:51
daliares 去看阿妹也要被說是看聲仔 09/02 15:52
ccr0857 包子 09/02 15:53
SMG2016 酸這個不外乎就是覺得進場人數不純,要打折,但大IP聯名 09/02 15:55
SMG2016 或是找韓團也不純吧,把市場做大都是好事,何必酸這個 09/02 15:55
diskelvin 包三小,到時候座位空著,誰難看? 09/02 15:56
locdan 不是阿,強調包的到底要什麼,只是想酸還是怎樣? 09/02 15:56
locdan 要不要乾脆叫味全票都不要賣了,就這樣?還是你到 09/02 15:56
locdan 底要什麼嘛?不懂耶,沒人進場這樣? 09/02 15:56
alwang 可以反思為什麼這麼多企業包味全的 09/02 15:58
ducan783 我早已買完星期六的票看大師兄 我驕傲 09/02 15:58
a1684114 想看大師兄引退儀式 企業在內野舉牌宣揚企業 09/02 15:59
doS16 因為最便宜啊 09/02 15:59
h60217123 真強 找的到一堆乾爹 09/02 15:59
cian0923 我媽想聽老蕭叫我包全家的票進場 09/02 16:00
gowang19 包場好啊 吸引新進顧客的好機會 拉新沒聽過? 09/02 16:01
ccr0857 便宜俗俗賣啦 大家捧個場 包起來 09/02 16:01
AGODFATHER 誰會不開心? 09/02 16:01
gowang19 吸引新球迷有多難 有企業買單 這樣還不好? 09/02 16:02
gowang19 因為歌手進場? 那也是有機會成為中職迷 拉新又能正常 09/02 16:04
gowang19 賺 爽死好嗎 09/02 16:04
rain0212 不要跟上禮拜一樣只有熏雞在喊應援就好 09/02 16:06
kaiba 票房好像有點慘 09/02 16:06
jumpdog5566 笑死 又包票 09/02 16:06
jim0619 不要引退賽內野還只有應援團長在喊就好了啦 上禮拜日外 09/02 16:07
jim0619 野都比內野大聲 09/02 16:07
s832015825 包成這樣還發新聞稿 我是覺得很糗啦 09/02 16:08
shark64 繼續包 09/02 16:08
s832015825 統一就是太老實了 關係企業那麼多 嘟嘟引退沒找人包 09/02 16:09
A80211ab 呆話一直講 09/02 16:10
lnonai 引退票要找留著給球迷吧…包場可能也不知道大師兄是誰 09/02 16:15
eatfat 龜笑鱉沒尾 請五的在笑包票的 管真多 09/02 16:15
david7112123 推一個 09/02 16:17
xlargebing 企業包票也是個機會 09/02 16:18
funnyrain 不是應該先給球迷嗎@ @ 09/02 16:24
ianasd 無敵了 09/02 16:25
macair 本質迷喜歡數空位也不想看什麼企業舉牌 09/02 16:29
Guan63941 包票隊有什麼好酸的 推廣棒球欸 球團也有收入阿~ 09/02 16:29
tihs104 味全真的包哥 09/02 16:29
a7b8hylkb 開賣多久了 一直在那先給球迷 也沒看到你們買 09/02 16:31
kobeyen 第一場真的賣很爛哈 09/02 16:31
jomon817 有演唱會啊 企業包 划算很多 09/02 16:34
s832015825 第一場找的歌手 也沒吸引力阿 09/02 16:35
jhihheng 別再把球場當酒店 09/02 16:35
s832015825 阿妹擺週五 才是最大化吧 09/02 16:36
daniel1344 百工百業力挺林智勝引退 09/02 16:38
BlackQ840910 保守估計三場至少10萬 不要不信 09/02 16:38
meow83712 會買的球迷也該買完了吧 剩下的給平常不會進場的包ok 09/02 16:39
meow83712 09/02 16:39
twpeiling 球迷早買完了 09/02 16:40
jhunfong 都開賣多久了,還在那邊留給球迷 09/02 16:40
roy80423 不管包不包師兄引退才是重點QQ 09/02 16:42
keepsmile 要買的球迷早就買完了啊 看起來也不是大規模包票 這還 09/02 16:46
keepsmile 好吧 09/02 16:46
Tsai15 智勝絕對值得3場10萬 09/02 16:50
daniel0203 歌迷先買完 09/02 16:53
MDAISUKE18 已經到了管制進場人員的成分的時代,可喜可賀 09/02 16:53
james80351 維穩迷又要出來了 #總比送票好 09/02 16:57
james80351 #業務能力滿分 自己不找包票填空位的 09/02 16:58
s13140709 包票合理 但引退賽還要靠包票就不合理啊 09/02 16:59
s13140709 如果恰打到現在在大巨蛋引退 結果爪開放給企業包票看 09/02 17:00
s13140709 中信會不會被罵翻 09/02 17:00
ccr0857 包公 09/02 17:02
kgkg0057 3場10萬 ey...要12萬話 得看週五包哥有找了多少... 09/02 17:02
s13140709 給企業包票是希望可以吸引新球迷 但引退賽應該是留給 09/02 17:02
s13140709 老球迷懷念大師兄用的 09/02 17:02
sayddt 包好包滿 大家一起來愛棒球 09/02 17:03
s13140709 新球迷剛看球會懂以前大師兄的風光偉業還有帶給我們的 09/02 17:03
s13140709 感動嗎? 09/02 17:03
doris1016 每天打開fb都被投放廣告真的很煩 09/02 17:06
iglove 三場比賽我也包了13張票,大家包起來 09/02 17:08
ccr0857 不包票 到處都是空位的引退賽能看嗎 09/02 17:09
HKHK 引退賽還要包場笑死 09/02 17:12
abigaqk 你看爪周思齊退休有企業包場嗎 09/02 17:15
d06 引退賽肯定是本質迷最多的時候吧,如果是包場的企業,氣氛感 09/02 17:19
d06 動不起來 09/02 17:20
gotwins 包龍星是你 09/02 17:21
supreme0731 大師兄引退賽耶 正常開賣即完售的吧 味全笑死 09/02 17:24
terry955048 不靠企業票坐不滿,也算符合預期 09/02 17:24
meow83712 包票要被誰罵 誰有資格罵0.0 09/02 17:25
terry955048 當天大概是大師兄哭慘台下風平浪靜吧XD 09/02 17:25
supreme0731 味全不知道買了多少廣告 瘋狂臉書打廣告 哈哈 09/02 17:26
mutta 引退賽讓認識他支持他喜歡他的去看吧...... 09/02 17:27
ccr0857 台下忙排字都來不及了 哪有空理場上 09/02 17:30
bsp0919 可能喜歡林智勝的週五都要加班 09/02 17:31
bsp0919 所以只好找企業說服他們包票順便週五放人 09/02 17:31
bsp0919 你各位是真大師兄粉絲的話 請個特休不過份吧? 09/02 17:31
ja000123 扯周董引退找五月天請搞清楚 當初是五月天自己主動接洽 09/02 17:34
ja000123 #1cuMu78V 新聞都還看的到 09/02 17:34
or2cqem 引退賽也不讓真正的球迷優先進場 09/02 17:42
or2cqem 厲害了我的龍 09/02 17:42
Miyagi13 這新聞就變不給面子了XD 09/02 17:57
MelShina 包包 09/02 17:59
busters0 包 都包 09/02 18:02
Lorazin 有大咖歌手不用包也會滿 09/02 18:08
hchs31705 包大人 09/02 18:18
iPolo3 新光倒了 09/02 18:42
jangyicheng 引退賽三場太少,應該連辦三個月 09/02 18:47
Bengold 雖然台新合併了新光 新光銀行是會被改名成台新銀行 但是 09/02 19:05
Bengold 新光人壽還是保留不動 09/02 19:05
Bengold 雖然台新人壽 但是併掉保德信人壽而成 保德信跟新光人壽 09/02 19:09
shihyun 新壽可能是龍除了母公司最大贊助商 天母直接一整牆廣告 09/02 19:09
shihyun 連兩年下半季都是直接贊助最重要主題日三連戰 真.顏色正 09/02 19:09
Bengold 在台原有客戶人數差太多 所以台新在壽險這塊就寧可保留著 09/02 19:09
shihyun 確! 09/02 19:09
Bengold 新光人壽的招牌 09/02 19:10
feywen 連引退賽都要包票??? 09/02 19:23
wtfconk 5號老蕭6號阿妹都沒問題,只有7號的小齊比較抖 09/02 20:05
DMM 推大師兄 09/02 21:27
pttshawn http://i.imgur.com/iEh7Yst.jpg 09/02 21:32
pttshawn 個人小包幾張招待親友入場,造成扣扣哥不開心我很抱歉 09/02 21:32
OvvO 賣不好直接找企業來包 今年包油的比例不知道佔多少 09/02 21:55
f99999993 包軌 09/03 00:15
icpolonaise 想酸味全就直說,扯東扣西也沒看你進場致敬大師兄 09/03 00:52
ushiwakamaru 扣扣迷真的是很奇葩的族群 09/03 01:13
CBRRR 中國騰還想4萬滿場0.o,就說3天10萬高標了,看味全要不要 09/03 09:43
CBRRR 面子炒到滿場而已 09/03 09:43
dodoro1 09/11 20:3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