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i.imgur.com/t1mdcEk.jpeg 今天主力球種sweeper揮空率和追打率直接3A複製貼上了,即是被打到也傷害不大。 變速球上山就乾脆不用了,也因此減少無效壞球。 今天sweeper能有如此威力,主審捧場外角一顆之外,自己的四縫也能投在好球帶的位置,不然以為sweeper一直丟外角洛磯打者就會一直捧場? 希望下一場sweeper狀況能繼續保持,四縫的控球也是吧。 另外ERA雖然很難看7.32,但FIP賽季的已經降到3.61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89.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92701.A.BE1.html

推文 (146)

rahim03 09/02 13:59
rahim03 他今天stuff+比較低 不意外 因為真的比較不會跑 09/02 13:59
tarcowang 09/02 14:00
Ray880708 洛基就是3A球隊水準而已 09/02 14:03
a10304025 大谷:真假 09/02 14:07
rahim03 所以要爭冠的道奇打輸3A球隊兩場? 小熊也打輸? 09/02 14:07
polanco 大谷:真的假的? 09/02 14:08
KOEI56 躲人:所以我比3A還不如? 09/02 14:08
wanggod0422 那道奇大概只有2A 09/02 14:08
antidote 等下會有人來噴小心臟控球差 09/02 14:09
O10lOl01O 某樓要不要去看看 其他先發去山上作客的數據 09/02 14:09
granturismo 反數據派不喜歡這篇 09/02 14:09
Ray880708 富邦這種球隊也是會打贏強隊啊...... 09/02 14:10
granturismo 洛磯跟教士打者差距也不是普通小 鄧還是有生存能力 09/02 14:10
jumperman 大谷:原來我比3A還不如... 09/02 14:11
granturismo 你硬要嘴洛磯3A那鄧就拿出3A級能力 也沒問題啊 09/02 14:12
granturismo 3A級打線的可不只洛磯 09/02 14:12
granturismo 事實就是有能力打MLB 這樣就夠了 09/02 14:13
GooglePlus 洛磯打線絕對不是3A等級 09/02 14:13
Johseagull 看來大谷在棒球版鄉民眼中是2A 09/02 14:13
l5i9hbba 先能投好後段球隊是定位在五號先發的鄧來說是最重要的事 09/02 14:14
l5i9hbba 情 這樣才能站穩輪值 09/02 14:14
howard1997 當洛磯打線在被臭的時候 大谷:??? 09/02 14:14
wanggod0422 小知識 條子打線跟洛基差不多 09/02 14:15
zyic 他的問題只是控球啊 09/02 14:15
keltt 他的直球能不能攻擊好球帶真的很重要 09/02 14:15
CaminoI 有人為了酸而酸 連這座球場特性也不知道 09/02 14:15
CaminoI 洛磯打線也沒有差成那樣 沒看過真的自殺棒打線就不要亂講 09/02 14:16
l5i9hbba 精確來說就是四縫的控球 兩場教士 一場全部球種都沒控球 09/02 14:16
l5i9hbba 一場四縫沒控球 09/02 14:16
rahim03 教士明星賽後wOBA0.329排第八 洛磯0.320排第13 09/02 14:17
s22shadowl 看前幾篇討論不丟變速蠻正確的,上山會變肉包 09/02 14:17
granturismo 洛磯power ranking倒數第一是事實 但反正後面的也一 09/02 14:17
rahim03 這樣算是差不是普通小嗎 你頂多只能講教士比較會選球 09/02 14:17
granturismo 堆國聯 鄧證明自己有能力生存就好了 09/02 14:17
rahim03 洛磯比較不會 對鄧這類型相較比較好應付 09/02 14:18
howard1997 洛磯是投手核炸啊 又不是打線多爛 真的以為是邦邦喔 09/02 14:18
Werth 山上大概是大聯盟中後段 鄧投起來跟國民差不多 09/02 14:18
meicon5566 酸民總是想找幾個點硬酸 可憐哪 09/02 14:18
rahim03 講power ranking沒意義啊 洛磯先發投手爛成那樣 09/02 14:18
zyic 直球 投的進去,其他球種才有威力 09/02 14:18
howard1997 跟邦邦的投打相反吧 洛磯 09/02 14:18
rahim03 整隊明星賽後跟季初也完全不同了 09/02 14:18
rahim03 然後跟國民差不多 因為國民也不太選球的 09/02 14:19
rahim03 國民BB%聯盟第21 09/02 14:19
rahim03 不過洛磯是第30 09/02 14:20
huaiken 落磯OPS 一堆 0.750以上的 才3A? 09/02 14:20
same60710 大谷:欸你們那些質疑洛磯打者程度的是在臭我逆? 09/02 14:21
rahim03 目前看起來就是鄧遇到這種BB%低的 都比較好投 09/02 14:21
akiraje 笑死某些人繼續瞎嘴 落磯打線明星賽後明明在中前段了 09/02 14:21
s916813 fip3.61其實很漂亮欸難怪球團願意給機會 09/02 14:22
rahim03 還有很多人不熟洛磯 根本不明白看整季洛磯是沒意義的 09/02 14:22
rahim03 因為根本現在洛磯跟季初打者可以說是不同隊了 09/02 14:22
l5i9hbba 主力球種能在MLB造成揮空 這就能夠給機會了 看看他隊友B 09/02 14:24
l5i9hbba lack 就是沒有能揮空的球種 09/02 14:24
s916813 他現在變速控球太不穩定了,只要練起來絕對有機會站穩五 09/02 14:24
s916813 09/02 14:24
rahim03 Black連在3A都有點慘 09/02 14:24
Xaious 四縫線轉速真香 09/02 14:25
allyp7985 酸民推一句話放著就跑了 09/02 14:25
Ray880708 也不要說對上聯盟前段班、對那種聯盟中間的球隊還有這 09/02 14:26
Ray880708 樣的壓制能力才是真的 09/02 14:26
DukeGD666 上面說人是3A球隊下面再出來洗地 呵呵 09/02 14:27
ckgreentea https://i.imgur.com/37yR0LW.jpeg 09/02 14:27
DukeGD666 好可憐 09/02 14:27
neo74214 鄧屌打大 09/02 14:28
kinve1014 3A洛磯打爆大谷 呵 09/02 14:30
oncemore 很多人就以為戰績爛等於什麼都爛,下一場紅雀其實還 09/02 14:30
whiwhiwhi 聯盟中間的球隊? 洛磯的打線明星賽後確實是中間的啊 09/02 14:31
oncemore 比落磯好投 09/02 14:31
GodYi 落磯是投手比較爛 又不是打者很爛 09/02 14:32
l5i9hbba 他如果能穩定吃聯盟中段就不只是五號了 但現階段又沒要 09/02 14:34
l5i9hbba 求到他這樣 09/02 14:34
rahim03 看wOBA 洛磯明星賽後第13 確實是聯盟中間 09/02 14:34
rahim03 今天又是在山上 也不存在球場校正問題 09/02 14:34
rahim03 甚至單純看山上洛磯wOBA可能不只排13 09/02 14:35
alex2426chen 落磯之前是打線整個中邪 明星賽後才改不少 09/02 14:35
vaughn 就當落磯是爛隊好了,鄧加上之前國民,對這二個爛隊,總共 09/02 14:36
vaughn 10.2局才丟2分,如果遇到爛隊都能宰殺,那也能站穩好嗎 09/02 14:37
vaughn 更正,是10.1局 09/02 14:38
whipzj MLB沒有爛隊啦那現在進不去MLB的是? 09/02 14:40
l5i9hbba 我自己覺得有些人認為站穩就是要能投強隊就是了 是覺得 09/02 14:41
l5i9hbba 每隊的五號先發都能這樣是嗎? 09/02 14:41
whipzj 公司同事常罵主管很爛結果10年過去了還幹不掉主管是誰比 09/02 14:42
whipzj 較爛? 09/02 14:42
vaughn 很多人都覺得要完美不失分不被打才是好的選手,但事實上大 09/02 14:42
RoastCorn 畢竟還是大聯盟,洛磯隊肯定也是有實力啦,不能小看 09/02 14:44
vaughn 部分的中後段輪值都常常會被砲打 09/02 14:46
Amiel01 明年有控球就好了 各種球質高於水平 09/02 14:46
kai0014 會酸的就是會酸,再多數據都當看不見 09/02 14:53
chanowei era跟fip落差這麼大XD 09/02 14:54
zaonoort 一場而已 能場場在說 09/02 14:55
xBox1Pro 洛磯昨天安打也很多,關鍵是不連串 09/02 14:56
botno1 四縫線才是重點,直球投出來sweeper就能爽丟了 09/02 14:57
Mentha 能投大聯盟的都是強者了,管理團隊一定有自己的規劃 09/02 14:57
Mentha 能站穩五號先發已經是很好的成果了,留在大聯盟可不是易事 09/02 14:58
botno1 洛基打者強投手弱,鄧面對的是打者而非投手 09/02 14:58
kasim65 有人說日本代表打線比洛磯強 也是好笑.. 09/02 14:59
dedager1110 抱歉我菜雞 變速會變肉包的原因是啥 感覺他變速蠻會 09/02 14:59
dedager1110 跑的 09/02 14:59
ayay2270 大谷:原來我是弱雞 09/02 15:00
kasim65 因為落磯球場 海拔高 不適合變化球 09/02 15:01
kasim65 洛磯主場Coors Field 是打者天堂投手墳場 09/02 15:02
vaughn 我覺得純粹是左打少,加上四縫線有投出來,加sweeper就很 09/02 15:03
lazybonesla 怎麼有人又雲又大聲 超好笑 09/02 15:03
kasim65 海拔高 空氣稀薄 變化球幅度會降很多 會變肉包球 09/02 15:03
vaughn 夠用,所以沒有什麼投變速 09/02 15:04
rahim03 前面有一篇分享各球種在山上變化 09/02 15:04
rahim03 變速是受影響最大的 09/02 15:04
rahim03 還有伸卡 他今天伸卡比平常位移少5英吋 09/02 15:05
rahim03 用的也不多 變速直接都不用了 09/02 15:05
rahim03 #1ejfLgRy (Baseball) 09/02 15:06
chiki428 MLB版刷邦邦 09/02 15:10
zxcv82214 但是好幾球sweeper被安打是不是都投太甜 09/02 15:12
DukeGD666 很多球Sweeper吃到太多好球帶 09/02 15:27
Willdododo 還在洛磯3A 笑死人 比賽不看還是數據不看 09/02 15:27
DukeGD666 他最後一球投得也不差啊7號位邊角還是被推到右外野 09/02 15:27
DukeGD666 邊線 09/02 15:27
a40558473 那躲人是只有2A咯 09/02 15:42
rahim03 最後那球就運氣不好 xBA也很低 09/02 15:42
rahim03 Coors因為球場大 這類球也會比較多 09/02 15:43
rahim03 我還有看過洛磯一局被連續打三四支類似鳥安 然後就被逆轉 09/02 15:43
amos30627 投球執行策略還是差一點 主審這場幫大忙 外角海 09/02 15:48
cyc1998 酸民可能連大聯盟球場怎麼去都不知道 在這邊嘴一個在大聯 09/02 16:03
cyc1998 盟拿勝投的球員 09/02 16:03
nacl0497 洛磯看起來不選球,但打線應該不弱吧 09/02 16:05
honafire 最大差別是四縫線投的到位 這種狀況配噁心sweeper無解了 09/02 16:21
vaughn 不是不選啦,是鄧四縫線投的進後,sweeper過來,在打者眼 09/02 16:26
vaughn 中,一開始分不出是四縫線還是sweeper 09/02 16:26
vaughn 打者不敢不揮,不揮如果是四縫線進來,一樣k 09/02 16:27
vaughn 但如果四縫線狀況不好就麻煩,因為如果你四縫線在當天投不 09/02 16:27
vaughn 進去,那打者只要面對像四縫線感覺的球就放掉,不管你當時 09/02 16:28
vaughn 投的是四縫線還是sweeper,反正都不會進好球帶,那就會陷 09/02 16:29
vaughn 入球數麻煩 09/02 16:29
peterj0727 大家可以自己谷歌一下,庫爾斯球場號稱投手墳場,不是 09/02 16:41
peterj0727 爛得虛名,從有MLB數據以來,生平第一次在這裡先發的 09/02 16:41
peterj0727 投手,被打爆進到墳墓數據裡的投手多如牛毛 09/02 16:41
peterj0727 https://i.imgur.com/Tl25Cg5.jpeg 09/02 16:43
laangels27 FIP 三字頭 鄉民還是只能抓著刷爛隊的最後稻草酸而已 09/02 16:45
lookers 說落磯弱的是連道奇比賽都沒看 那根本就沒看MLB啊 閉嘴好 09/02 16:53
sg1987 就算鄧哪天拿賽揚 酸民還是會說剛好那年對手比較弱而已 09/02 17:11
sg1987 然後拿V帥薛蛇之類的硬要把鄧比下去 09/02 17:12
ericial 酸民真的可悲 09/02 17:15
nonpro 酸民跟掛機仔一樣 放話完就夾雞雞跑了 09/02 18:44
borriss 主審撿那顆外角低 就算看的出來還是要揮啊 09/02 19:01
frank901212 09/04 11:2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