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t1mdcEk.jpeg
今天主力球種sweeper揮空率和追打率直接3A複製貼上了,即是被打到也傷害不大。
變速球上山就乾脆不用了,也因此減少無效壞球。
今天sweeper能有如此威力,主審捧場外角一顆之外,自己的四縫也能投在好球帶的位置,不然以為sweeper一直丟外角洛磯打者就會一直捧場?
希望下一場sweeper狀況能繼續保持,四縫的控球也是吧。
另外ERA雖然很難看7.32,但FIP賽季的已經降到3.61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89.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92701.A.BE1.html
推文 (146)
推
rahim03
推
09/02 13:59
→
rahim03
他今天stuff+比較低 不意外 因為真的比較不會跑
09/02 13:59
推
tarcowang
推
09/02 14:00
推
Ray880708
洛基就是3A球隊水準而已
09/02 14:03
→
a10304025
大谷:真假
09/02 14:07
推
rahim03
所以要爭冠的道奇打輸3A球隊兩場? 小熊也打輸?
09/02 14:07
推
polanco
大谷:真的假的?
09/02 14:08
推
KOEI56
躲人:所以我比3A還不如?
09/02 14:08
推
wanggod0422
那道奇大概只有2A
09/02 14:08
推
antidote
等下會有人來噴小心臟控球差
09/02 14:09
→
O10lOl01O
某樓要不要去看看 其他先發去山上作客的數據
09/02 14:09
推
granturismo
反數據派不喜歡這篇
09/02 14:09
→
Ray880708
富邦這種球隊也是會打贏強隊啊......
09/02 14:10
→
granturismo
洛磯跟教士打者差距也不是普通小 鄧還是有生存能力
09/02 14:10
→
jumperman
大谷:原來我比3A還不如...
09/02 14:11
→
granturismo
你硬要嘴洛磯3A那鄧就拿出3A級能力 也沒問題啊
09/02 14:12
→
granturismo
3A級打線的可不只洛磯
09/02 14:12
→
granturismo
事實就是有能力打MLB 這樣就夠了
09/02 14:13
推
GooglePlus
洛磯打線絕對不是3A等級
09/02 14:13
推
Johseagull
看來大谷在棒球版鄉民眼中是2A
09/02 14:13
→
l5i9hbba
先能投好後段球隊是定位在五號先發的鄧來說是最重要的事
09/02 14:14
→
l5i9hbba
情 這樣才能站穩輪值
09/02 14:14
推
howard1997
當洛磯打線在被臭的時候 大谷:???
09/02 14:14
推
wanggod0422
小知識 條子打線跟洛基差不多
09/02 14:15
推
zyic
他的問題只是控球啊
09/02 14:15
推
keltt
他的直球能不能攻擊好球帶真的很重要
09/02 14:15
推
CaminoI
有人為了酸而酸 連這座球場特性也不知道
09/02 14:15
→
CaminoI
洛磯打線也沒有差成那樣 沒看過真的自殺棒打線就不要亂講
09/02 14:16
→
l5i9hbba
精確來說就是四縫的控球 兩場教士 一場全部球種都沒控球
09/02 14:16
→
l5i9hbba
一場四縫沒控球
09/02 14:16
推
rahim03
教士明星賽後wOBA0.329排第八 洛磯0.320排第13
09/02 14:17
推
s22shadowl
看前幾篇討論不丟變速蠻正確的,上山會變肉包
09/02 14:17
推
granturismo
洛磯power ranking倒數第一是事實 但反正後面的也一
09/02 14:17
→
rahim03
這樣算是差不是普通小嗎 你頂多只能講教士比較會選球
09/02 14:17
→
granturismo
堆國聯 鄧證明自己有能力生存就好了
09/02 14:17
→
rahim03
洛磯比較不會 對鄧這類型相較比較好應付
09/02 14:18
推
howard1997
洛磯是投手核炸啊 又不是打線多爛 真的以為是邦邦喔
09/02 14:18
推
Werth
山上大概是大聯盟中後段 鄧投起來跟國民差不多
09/02 14:18
推
meicon5566
酸民總是想找幾個點硬酸 可憐哪
09/02 14:18
→
rahim03
講power ranking沒意義啊 洛磯先發投手爛成那樣
09/02 14:18
推
zyic
直球 投的進去,其他球種才有威力
09/02 14:18
→
howard1997
跟邦邦的投打相反吧 洛磯
09/02 14:18
→
rahim03
整隊明星賽後跟季初也完全不同了
09/02 14:18
→
rahim03
然後跟國民差不多 因為國民也不太選球的
09/02 14:19
→
rahim03
國民BB%聯盟第21
09/02 14:19
→
rahim03
不過洛磯是第30
09/02 14:20
噓
huaiken
落磯OPS 一堆 0.750以上的 才3A?
09/02 14:20
推
same60710
大谷:欸你們那些質疑洛磯打者程度的是在臭我逆?
09/02 14:21
→
rahim03
目前看起來就是鄧遇到這種BB%低的 都比較好投
09/02 14:21
推
akiraje
笑死某些人繼續瞎嘴 落磯打線明星賽後明明在中前段了
09/02 14:21
推
s916813
fip3.61其實很漂亮欸難怪球團願意給機會
09/02 14:22
→
rahim03
還有很多人不熟洛磯 根本不明白看整季洛磯是沒意義的
09/02 14:22
→
rahim03
因為根本現在洛磯跟季初打者可以說是不同隊了
09/02 14:22
→
l5i9hbba
主力球種能在MLB造成揮空 這就能夠給機會了 看看他隊友B
09/02 14:24
→
l5i9hbba
lack 就是沒有能揮空的球種
09/02 14:24
推
s916813
他現在變速控球太不穩定了,只要練起來絕對有機會站穩五
09/02 14:24
→
s916813
號
09/02 14:24
推
rahim03
Black連在3A都有點慘
09/02 14:24
推
Xaious
四縫線轉速真香
09/02 14:25
→
allyp7985
酸民推一句話放著就跑了
09/02 14:25
推
Ray880708
也不要說對上聯盟前段班、對那種聯盟中間的球隊還有這
09/02 14:26
→
Ray880708
樣的壓制能力才是真的
09/02 14:26
推
DukeGD666
上面說人是3A球隊下面再出來洗地 呵呵
09/02 14:27
推
ckgreentea
https://i.imgur.com/37yR0LW.jpeg
09/02 14:27
→
DukeGD666
好可憐
09/02 14:27
推
neo74214
鄧屌打大
09/02 14:28
推
kinve1014
3A洛磯打爆大谷 呵
09/02 14:30
推
oncemore
很多人就以為戰績爛等於什麼都爛,下一場紅雀其實還
09/02 14:30
→
whiwhiwhi
聯盟中間的球隊? 洛磯的打線明星賽後確實是中間的啊
09/02 14:31
→
oncemore
比落磯好投
09/02 14:31
推
GodYi
落磯是投手比較爛 又不是打者很爛
09/02 14:32
→
l5i9hbba
他如果能穩定吃聯盟中段就不只是五號了 但現階段又沒要
09/02 14:34
→
l5i9hbba
求到他這樣
09/02 14:34
推
rahim03
看wOBA 洛磯明星賽後第13 確實是聯盟中間
09/02 14:34
→
rahim03
今天又是在山上 也不存在球場校正問題
09/02 14:34
→
rahim03
甚至單純看山上洛磯wOBA可能不只排13
09/02 14:35
→
alex2426chen
落磯之前是打線整個中邪 明星賽後才改不少
09/02 14:35
推
vaughn
就當落磯是爛隊好了,鄧加上之前國民,對這二個爛隊,總共
09/02 14:36
→
vaughn
10.2局才丟2分,如果遇到爛隊都能宰殺,那也能站穩好嗎
09/02 14:37
→
vaughn
更正,是10.1局
09/02 14:38
推
whipzj
MLB沒有爛隊啦那現在進不去MLB的是?
09/02 14:40
→
l5i9hbba
我自己覺得有些人認為站穩就是要能投強隊就是了 是覺得
09/02 14:41
→
l5i9hbba
每隊的五號先發都能這樣是嗎?
09/02 14:41
→
whipzj
公司同事常罵主管很爛結果10年過去了還幹不掉主管是誰比
09/02 14:42
→
whipzj
較爛?
09/02 14:42
推
vaughn
很多人都覺得要完美不失分不被打才是好的選手,但事實上大
09/02 14:42
推
RoastCorn
畢竟還是大聯盟,洛磯隊肯定也是有實力啦,不能小看
09/02 14:44
推
vaughn
部分的中後段輪值都常常會被砲打
09/02 14:46
推
Amiel01
明年有控球就好了 各種球質高於水平
09/02 14:46
→
kai0014
會酸的就是會酸,再多數據都當看不見
09/02 14:53
推
chanowei
era跟fip落差這麼大XD
09/02 14:54
推
zaonoort
一場而已 能場場在說
09/02 14:55
→
xBox1Pro
洛磯昨天安打也很多,關鍵是不連串
09/02 14:56
推
botno1
四縫線才是重點,直球投出來sweeper就能爽丟了
09/02 14:57
推
Mentha
能投大聯盟的都是強者了,管理團隊一定有自己的規劃
09/02 14:57
→
Mentha
能站穩五號先發已經是很好的成果了,留在大聯盟可不是易事
09/02 14:58
→
botno1
洛基打者強投手弱,鄧面對的是打者而非投手
09/02 14:58
推
kasim65
有人說日本代表打線比洛磯強 也是好笑..
09/02 14:59
推
dedager1110
抱歉我菜雞 變速會變肉包的原因是啥 感覺他變速蠻會
09/02 14:59
→
dedager1110
跑的
09/02 14:59
推
ayay2270
大谷:原來我是弱雞
09/02 15:00
→
kasim65
因為落磯球場 海拔高 不適合變化球
09/02 15:01
→
kasim65
洛磯主場Coors Field 是打者天堂投手墳場
09/02 15:02
推
vaughn
我覺得純粹是左打少,加上四縫線有投出來,加sweeper就很
09/02 15:03
推
lazybonesla
怎麼有人又雲又大聲 超好笑
09/02 15:03
→
kasim65
海拔高 空氣稀薄 變化球幅度會降很多 會變肉包球
09/02 15:03
→
vaughn
夠用,所以沒有什麼投變速
09/02 15:04
推
rahim03
前面有一篇分享各球種在山上變化
09/02 15:04
→
rahim03
變速是受影響最大的
09/02 15:04
→
rahim03
還有伸卡 他今天伸卡比平常位移少5英吋
09/02 15:05
→
rahim03
用的也不多 變速直接都不用了
09/02 15:05
→
rahim03
#1ejfLgRy (Baseball)
09/02 15:06
推
chiki428
MLB版刷邦邦
09/02 15:10
推
zxcv82214
但是好幾球sweeper被安打是不是都投太甜
09/02 15:12
推
DukeGD666
很多球Sweeper吃到太多好球帶
09/02 15:27
推
Willdododo
還在洛磯3A 笑死人 比賽不看還是數據不看
09/02 15:27
→
DukeGD666
他最後一球投得也不差啊7號位邊角還是被推到右外野
09/02 15:27
→
DukeGD666
邊線
09/02 15:27
推
a40558473
那躲人是只有2A咯
09/02 15:42
推
rahim03
最後那球就運氣不好 xBA也很低
09/02 15:42
→
rahim03
Coors因為球場大 這類球也會比較多
09/02 15:43
→
rahim03
我還有看過洛磯一局被連續打三四支類似鳥安 然後就被逆轉
09/02 15:43
推
amos30627
投球執行策略還是差一點 主審這場幫大忙 外角海
09/02 15:48
推
cyc1998
酸民可能連大聯盟球場怎麼去都不知道 在這邊嘴一個在大聯
09/02 16:03
→
cyc1998
盟拿勝投的球員
09/02 16:03
推
nacl0497
洛磯看起來不選球,但打線應該不弱吧
09/02 16:05
推
honafire
最大差別是四縫線投的到位 這種狀況配噁心sweeper無解了
09/02 16:21
推
vaughn
不是不選啦,是鄧四縫線投的進後,sweeper過來,在打者眼
09/02 16:26
→
vaughn
中,一開始分不出是四縫線還是sweeper
09/02 16:26
→
vaughn
打者不敢不揮,不揮如果是四縫線進來,一樣k
09/02 16:27
→
vaughn
但如果四縫線狀況不好就麻煩,因為如果你四縫線在當天投不
09/02 16:27
→
vaughn
進去,那打者只要面對像四縫線感覺的球就放掉,不管你當時
09/02 16:28
→
vaughn
投的是四縫線還是sweeper,反正都不會進好球帶,那就會陷
09/02 16:29
→
vaughn
入球數麻煩
09/02 16:29
推
peterj0727
大家可以自己谷歌一下,庫爾斯球場號稱投手墳場,不是
09/02 16:41
→
peterj0727
爛得虛名,從有MLB數據以來,生平第一次在這裡先發的
09/02 16:41
→
peterj0727
投手,被打爆進到墳墓數據裡的投手多如牛毛
09/02 16:41
推
peterj0727
https://i.imgur.com/Tl25Cg5.jpeg
09/02 16:43
推
laangels27
FIP 三字頭 鄉民還是只能抓著刷爛隊的最後稻草酸而已
09/02 16:45
推
lookers
說落磯弱的是連道奇比賽都沒看 那根本就沒看MLB啊 閉嘴好
09/02 16:53
→
sg1987
就算鄧哪天拿賽揚 酸民還是會說剛好那年對手比較弱而已
09/02 17:11
→
sg1987
然後拿V帥薛蛇之類的硬要把鄧比下去
09/02 17:12
推
ericial
酸民真的可悲
09/02 17:15
→
nonpro
酸民跟掛機仔一樣 放話完就夾雞雞跑了
09/02 18:44
→
borriss
主審撿那顆外角低 就算看的出來還是要揮啊
09/02 19:01
推
frank901212
推
09/04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