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娃娃一般是很可愛啦
但這次掛上富邦眾選手的頭..
好像怪怪的。。
誰領繩
https://i.imgur.com/NazUq6P.jpeg
https://www.instagram.com/p/DOFiTL6jU3b/?igsh=ZWswa21oMW5pazA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81.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88221.A.EC1.html
※ 編輯: PaulKlein (111.83.81.232 臺灣), 09/02/2025 12:44:20
推文 (750)
推
dannylan07
這什麼鬼
09/02 12:44
推
areett
全隊絞刑變鬼喔...
09/02 12:44
推
HSyiee
農曆七月到了嗎
09/02 12:44
推
biggercookie
水鬼要出來抓人囉
09/02 12:44
→
TimmyJiang
想到伊藤潤二的作品
09/02 12:44
推
lee0820
這..
09/02 12:44
→
ZHUGUA
真的是什麼天才設計想的…用Q版人像好很多吧 現在七月欸
09/02 12:44
推
abc1234586
......中職沒跟我說會看到這些東西
09/02 12:44
噓
Ucsmjc15
商品設計的人 到底在想什麼 鬼月 然後出個人頭晴天娃娃
09/02 12:45
推
pigniposhen
水鬼邦 開抓~
09/02 12:45
推
wei941019
怪恐怖
09/02 12:45
推
kagimoro1202
微妙... 有點可怕...
09/02 12:45
推
ichiyo
感覺有點行銷災難…….
09/02 12:45
推
a0301102
民俗月搭這個 邦邦要出來抓人囉
09/02 12:45
推
same60710
笑死...之前喵喵的Logo就被說很像吉祥物上吊了 這個...
09/02 12:45
→
ichiyo
晴天娃娃是要掛在窗戶邊吧 掛這個不太好吧
09/02 12:46
推
sabbat
.....這個有點
09/02 12:46
推
cctu0618
這就是所謂什麼都最頂的嗎
09/02 12:46
推
highwayshih
鬼月出球員上吊娃娃 邦邦你認真?
09/02 12:46
推
arexne
他們不知道晴天娃娃民俗由來就是吊死的人嗎
09/02 12:46
推
same01216
怎麼會在鬼月推出這個…
09/02 12:46
推
HTChima
真的笑死 這什麼鳥設計啊
09/02 12:46
推
gametv
領繩的概念?
09/02 12:47
→
terry955048
這是特級咒物吧.....
09/02 12:47
推
TimmyJiang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絞首學園殺人事件》
09/02 12:47
→
spzper
鬼才耶~這怎看不像晴天娃娃~比較像吊水鬼邦
09/02 12:47
推
lyt5566
呃.....
09/02 12:47
推
pl726
臉如果用Q版還好 用真人…
09/02 12:47
推
twpeiling
很怪
09/02 12:47
推
Sayaka1528
呃
09/02 12:47
→
Ke1even
真人版晴天娃娃 阿不就是....
09/02 12:47
推
Yao0815
水鬼邦超好笑
09/02 12:47
→
spzper
請打掉重來吧...
09/02 12:47
噓
globalhooper
有光瓜和校長的嗎
09/02 12:47
推
allenhsu222
最近邦邦的錢都花去請韓援嗎 商品都做好醜
09/02 12:47
→
yaieki
出這個的知不知道晴天娃娃的由來啊 是七月應景喔
09/02 12:47
推
william12tw
最頂的行銷 商品都賣光
09/02 12:47
→
HTChima
也對啦集體領繩 那為什麼不出校長和總教練的????
09/02 12:48
推
lagi5487
不要玩選手
09/02 12:48
推
aromatics
水鬼邦開抓
09/02 12:48
→
MAX777
水鬼邦登場,我爪今天可以先記一敗了
09/02 12:48
→
sunnyyoung
笑死 絞刑娃娃
09/02 12:48
推
rain0212
戰績太差,吊起來
09/02 12:49
推
meow83712
瘋了吧誰給過的==
09/02 12:49
推
oxygen537
超怪
09/02 12:49
→
pups914702
笑死,這誰想的方案啦
09/02 12:49
推
a0301102
http://i.imgur.com/Ttf2vwU.jpg
09/02 12:49
→
rain0212
宣告水鬼來臨,爪瑟瑟發抖
09/02 12:49
推
inb
還是會賣光 不要不信 通通吊起來
09/02 12:49
推
axion6012
瘋啦 嚴厲斥責
09/02 12:49
推
SpringOcean
有點可怕…..
09/02 12:49
推
HTChima
記得晴天娃娃成功之後要放水流 果然是水鬼幫
09/02 12:49
推
runningkid
美編自己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09/02 12:49
推
leftavoid
???????????????????????????
09/02 12:50
→
spzper
我是迷的話~無法接受
09/02 12:50
推
kirimaru73
進攻的時候對面啦啦隊直接吊三個起來嗎
09/02 12:50
推
Ke1even
這個東西竟然可以過審 不只教練團 整個團隊都在雷
09/02 12:50
→
NowQmmmmmmmm
水鬼邦來囉
09/02 12:50
推
JKjohnwick
水鬼
09/02 12:50
→
maa0915
剛剛看到還以為是ai合成,結果是真的要出!?
09/02 12:50
推
ts1993
吊死鬼開吊
09/02 12:50
推
BayAreaUnite
???
09/02 12:50
推
Adlem
欸 不能這樣欸
09/02 12:50
推
fkukg52155
看起來有夠母湯的
09/02 12:51
推
breakfastman
有點可怕
09/02 12:51
推
kingbar815
放一排吊著,晚上不被嚇死
09/02 12:51
噓
kira925
這個真的不行
09/02 12:51
推
su06su06
這要用Q版的吧…
09/02 12:51
推
aww525
這東西怎麼過審的???
09/02 12:51
→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bb8g5Zu.jpeg
09/02 12:51
→
jsai
真恐怖
09/02 12:51
推
seedroy
哪個白癡想的,超不吉利吧
09/02 12:51
推
keler
伊藤潤二 人頭氣球
09/02 12:51
推
king9122
上弦跟下弦
09/02 12:51
→
Ke1even
戰績不好也不需要這樣負責吧 邦邦
09/02 12:51
推
ssss06
水鬼邦 月份正確
09/02 12:52
→
kira925
日本人說人變成晴天娃娃的意思就是O吊好嗎
09/02 12:52
推
a82412
水鬼邦
09/02 12:52
推
highwayshih
而且最該領繩的人反而沒出
09/02 12:52
推
zonzonzon
神人設計
09/02 12:52
推
JoeGibsonJr
水鬼信號 VVVVVVVVVVV
09/02 12:52
推
aimee51126
水鬼邦無誤
09/02 12:52
→
kira925
這根本是在咒自家球員吧
09/02 12:52
推
wow0800
可以掛門口廁所避邪
09/02 12:52
推
paul810928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不舒服
09/02 12:52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d1dNkE6.jpeg
09/02 12:53
→
spzper
做好運來那種公仔就算了
09/02 12:53
→
CannonLake
人頭氣球 水鬼抓人囉
09/02 12:53
推
FreeWretch
握草這個是認真的嗎
09/02 12:53
→
LeftCorner
農曆七月...
09/02 12:53
推
pcypcy
晴天娃娃X 水鬼娃娃O
09/02 12:53
推
pujunken
這好可怕 剛好又是七月
09/02 12:53
推
water903
笑死 水鬼邦來了
09/02 12:53
推
benbenstop
有點意思 是要通通吊起來嗎…
09/02 12:54
推
xephon
水鬼邦出沒!
09/02 12:54
推
shintz
這誰想的....
09/02 12:54
→
lin199988
乾媽超級有料 最頂的
09/02 12:54
推
yah13305
有點怪怪的
09/02 12:54
推
hcastray
笑死
09/02 12:54
推
Royalblend
應景
09/02 12:54
推
Y1999
....行銷麻煩出來一下,我保證不打死你
09/02 12:54
推
hantsao
誰領繩?! 哈哈....
09/02 12:54
推
sinpo
水鬼要出來了
09/02 12:54
推
cesuya
鬼月出人頭氣球 有料
09/02 12:54
推
smapkid
真的在送頭欸
09/02 12:55
推
rain0212
今天休息室前面會不會吊一排(怕
09/02 12:55
推
jefflin0824
笑死 這什麼鬼
09/02 12:55
推
hao94
上吊喔
09/02 12:55
噓
huaiken
這企劃 不過乾媽這次應該不會出來打卡
09/02 12:55
→
Dubufan0528
放在娃娃包裡面 再裝個水進去 水鬼邦完成
09/02 12:55
推
sshwann
不舒服 哈哈哈
09/02 12:55
→
jefflin0824
不吉利啊
09/02 12:55
推
vgil
領繩娃娃
09/02 12:55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2re4VAq.jpeg
09/02 12:56
→
s1d87
七月半捏
09/02 12:56
推
mouz
你看,這不是很有話題嗎
09/02 12:56
推
michael23
新莊剛辦完宮廟趴 要不要接著辦夜教趴
09/02 12:56
推
Aretimis7345
鬼月推出全隊絞刑 這企劃真的很敢
09/02 12:56
→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CNx8xhx.jpeg
09/02 12:56
→
CannonLake
吊死鬼+水鬼 雙鬼之力 一個一個小心點 恐怖囉
09/02 12:56
推
Ke1even
https://i.imgur.com/Xd6UVFJ.jpeg
09/02 12:56
推
starxls
真的會想到伊藤潤二人頭氣球
09/02 12:56
推
hsien28
不是 好歹設計個Q版形象 直接用真人照是怎麼樣XD
09/02 12:56
→
jomon817
這真的很醜欸
09/02 12:56
推
SlamKai
沒有出陳金鋒的 差評
09/02 12:56
推
abc1234586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心跳文學社就在悍將中學裡面 還人均
09/02 12:56
→
abc1234586
Sayori耶
09/02 12:56
→
Ke1even
要出也是出光哥 出球員的搞球員幹嘛
09/02 12:57
推
turncolan
吊頸娃娃……
09/02 12:57
→
NowQmmmmmmmm
用球員的頭出這個蠻不吉利的何必呢是哪個腦撞到的人
09/02 12:57
→
NowQmmmmmmmm
想的
09/02 12:57
→
AhCheng
剛好鬼門開了
09/02 12:57
推
MrCool5566
鬼抓人
09/02 12:57
推
kirimaru73
簡單說就是贏球喝酒 輸球砍頭
09/02 12:57
推
vini770803
戰績不好主題日不用心也沒關係觀眾也不在乎,票房好就
09/02 12:57
→
vini770803
是一切,乾媽請好的歌手三本柱跳中場舞來通通沒問題
09/02 12:57
→
jjam
這是? 有點可怕
09/02 12:57
推
jack801016
笑死 真水鬼
09/02 12:57
推
jim0619
鬼月應景 水鬼邦?
09/02 12:57
推
chuegou
大家排隊領繩
09/02 12:57
推
evilgenius
笑死
09/02 12:58
推
chihching666
本質球迷的復仇!
09/02 12:58
→
NowQmmmmmmmm
買來吊一整排感覺好像球員集體…嗯嗯會嚇死吧
09/02 12:58
推
k1222
可怕 不爽直接吊起來
09/02 12:58
推
Dubufan0528
應該要出光瓜跟他的好夥伴
09/02 12:58
推
sunnyyoung
https://i.imgur.com/p9lizOU.jpeg
09/02 12:58
→
aerysky
.....
09/02 12:58
推
leftavoid
查了一下晴天娃娃的由來...嗯....
09/02 12:58
推
shinichi
好像怪怪的....
09/02 12:58
→
polanco
吊在新莊球場大門口
09/02 12:59
→
calculus9
可愛
09/02 12:59
推
yu800910
這有點不吉利耶……
09/02 12:59
推
sinon0123
這能出?
09/02 12:59
推
apestage
鬼門開掛這個娃娃 老實說 不要不信邪.........
09/02 12:59
推
adwn
怕
09/02 12:59
→
qqstory
越看越好笑 邦邦不虧是流量密密碼王者
09/02 12:59
推
HappyDinner
水鬼邦真的來了,部長帶頭。
09/02 12:59
推
all035
笑死 這隊在幹嘛
09/02 12:59
→
sinon0123
富邦厲害了
09/02 12:59
推
dan5120
太苦了
09/02 13:00
推
ponsquare
水鬼邦 很應景
09/02 13:00
推
Sunpayus
人頭氣球
09/02 13:00
推
AGODFATHER
領繩的意思?
09/02 13:00
噓
skyconer
樂天行銷轉隊了嗎
09/02 13:00
→
CCCream
好奇晴天娃娃的負面影射是只有某個族群才懂嗎?
09/02 13:00
推
slimu0001
這是詛咒吧,誰想的,公司記得開除
09/02 13:00
推
Ke1even
戰績爛+7月鬼門開+季末水鬼邦 剛好出這個 行銷是天才吧
09/02 13:00
→
apestage
鬼月掛這個 真的不太好...
09/02 13:00
→
calculus9
測試球迷買商品的忠誠度吧
09/02 13:00
推
iamgoodboy
全隊都出就是沒出教練的,最改領繩的全保了,偉哉富邦
09/02 13:00
推
PowerMoney
??? 這應該做個Q版的吧 放真的有夠怪
09/02 13:00
推
h1242890
惡趣味無誤
09/02 13:00
→
CCCream
如果不是在C洽看過我其實不知道這意思
09/02 13:00
推
MoWilliams
77777
09/02 13:00
推
Bengold
想起南珉貞 去年在YT開場白講挑食鬼 但口音聽來像吊死鬼
09/02 13:01
推
doS16
晴天娃娃(X) 水鬼邦(O) 連勝到季末的訊號
09/02 13:01
推
assnccu8787
如果說是水鬼邦那還說得通
09/02 13:01
噓
terry955048
貼伊藤潤二圖的真的很缺德,點開被嚇到
09/02 13:01
推
e33195
水鬼邦XD
09/02 13:01
→
yu800910
就不要出現人臉,純球衣比較妥當
09/02 13:01
→
Bengold
現在已經不是挑食鬼 而是台妹小南
09/02 13:01
→
cct1121
這要拐氣拚改運 拚的有點過頭了吧
09/02 13:01
推
f40075566
怎沒有光瓜
09/02 13:02
→
cct1121
已經很少小南 最新是 南休假 版本要更新
09/02 13:02
→
Cishang
認真?
09/02 13:02
→
apestage
除了戰績 甚麼都是最頂的 吹起來 出這個 我會笑死
09/02 13:02
推
alex813
笑死XDDDDD
09/02 13:02
推
lion01123
他們是不知道晴天娃娃不能畫五官嗎?......
09/02 13:02
推
Maupassant
不太舒服耶
09/02 13:03
推
az987652
啊超級可怕
09/02 13:03
推
qqstory
全場拿著這個吊飾的畫面太美 我不敢看
09/02 13:03
推
Jackrolling
鬼月主題日
09/02 13:03
推
soria0225
水鬼邦的宣示!!!
09/02 13:03
推
ss36
全員上吊?
09/02 13:03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A7g1ygz.jpeg
09/02 13:03
推
MarchelKaton
什麼不好出出這個晴天娃娃
09/02 13:03
→
Ke1even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有人拿真人照做晴天娃娃
09/02 13:03
推
yy222499
集體上
09/02 13:03
推
ProCloser
笑死,下半身改成藍色客場球衣還不會那麼詭異
09/02 13:03
→
Chanlin01
笑死 這什麼啦
09/02 13:03
推
a34567
這到底是什麼鬼XD
09/02 13:04
推
Eyrie
人頭氣球…
09/02 13:04
推
charlieliao
超炎上行銷
09/02 13:04
→
NowQmmmmmmmm
人臉都放上去是希望後面一直下雨不要打吧
09/02 13:04
推
ahgjk
笑死 這啥
09/02 13:04
推
aa01081008tw
吊死......
09/02 13:04
推
shengping
好像上吊
09/02 13:04
噓
doris1016
直接拿啦啦隊商品依樣畫葫蘆有這麼難?
09/02 13:04
推
bread220
過來領繩
09/02 13:05
→
NowQmmmmmmmm
這行銷製作商品沒有先查一下嗎
09/02 13:05
推
marx93521
要領繩的自己排隊
09/02 13:05
→
lionsDuDu
七月上吊
09/02 13:05
推
yuki476375
衣服換成富邦藍會不會好一點??
09/02 13:05
推
sallypig84
不舒服..
09/02 13:05
推
EeePC901
行銷企劃腦子沒事吧?
09/02 13:05
→
natsu123
......
09/02 13:06
推
minihyde
哇 好酷
09/02 13:06
推
lovebuddy
可怕+1…
09/02 13:06
推
wow0800
送頭娃娃
09/02 13:06
→
Merman19
行銷的鬼才
09/02 13:06
推
GakkiMyWife
超詭異的欸
09/02 13:06
推
Dubufan0528
球員都領繩(吊繩)了,怎麼沒有教練的!
09/02 13:06
推
apestage
今天富邦行銷真的廢到笑 還可以吹一整年最頂的XDD
09/02 13:06
推
CaminoI
用真人寫實的臉整個看起來就…
09/02 13:06
推
paul2049
三小= =
09/02 13:06
推
jyunwei
不妙
09/02 13:06
推
LeftCorner
#超炎上行銷
09/02 13:06
推
hexokinase
這誰想的啦
09/02 13:06
推
rock123520
===== 邦邦最近的行銷是不是撞到牆.... =====
09/02 13:07
→
CaminoI
用Q版的娃娃臉或阿奇的都好得多
09/02 13:07
噓
cliff880528
好歹也找人畫成Q版的吧 現在這時間超詭異
09/02 13:07
推
bryantjet
這晚上會嚇到吧
09/02 13:07
→
Dubufan0528
不是最近 是今年+去年
09/02 13:07
推
Steven8068
不適合吊人臉
09/02 13:07
推
wplinwp
不吉利
09/02 13:07
推
tsai1453
水鬼邦真的來抓人了,九月鬼邦
09/02 13:08
推
edhuang
靠北 連時間都這麼剛好
09/02 13:08
推
swallowcc
點開看就噴笑了,設計的人真的是天才XDDDDDDDDDDDDDDDD
09/02 13:08
→
SorrowWind
月份很應景喔
09/02 13:08
→
apestage
其實看了超不舒服 笑死 天才啊天才
09/02 13:08
推
sexbox
最頂的行銷
09/02 13:08
推
OhmaZiO
天才
09/02 13:08
推
ji385k6
天才 真的是天才
09/02 13:08
→
dedekevin
我爪慘了,水鬼邦啟動!
09/02 13:08
推
iceroy
出個冰箱扭蛋吧
09/02 13:08
推
GyroZeppeli
好乾壞校 校長該坦了
09/02 13:08
推
SpringOcean
高層在說戰績不好選手自己領繩啦
09/02 13:09
推
takamiku
要是裡面還附上燈泡一定更有趣
09/02 13:09
推
benbenstop
以前水鬼邦是人家講 現在連官方都
09/02 13:09
推
fffange
很應景……
09/02 13:09
噓
chiawww
想出這周邊的企劃真的是天才
09/02 13:09
推
JKTSAI8219
鬼月出球員晴天娃娃 幫幫的行銷是天才嗎
09/02 13:10
推
MarchelKaton
富邦是連行銷企劃都找海歸的是不是?
09/02 13:10
→
MarchelKaton
這種台灣民俗忌諱都不知道?
09/02 13:10
推
Bengold
邦邦的行銷是鬼才無誤
09/02 13:10
推
chloe666
水鬼邦準備開抓
09/02 13:10
推
rain0212
討論度高成這樣都出圈了吧,你們不懂啦,很頂
09/02 13:10
推
kimijacky
行銷鬼才
09/02 13:10
→
allyp7985
這種東西為什麼能通過啊 甚至還能做成圖發出來== 這早
09/02 13:10
推
NowQmmmmmmmm
而且加鏈子弄的很像上吊這是在詛咒球員吧
09/02 13:10
→
allyp7985
就該刷掉的方案吧
09/02 13:10
推
mrlucas8891
球場裡面禁止盪鞦韆
09/02 13:11
推
trogtor
鬼月怎麼會推出這種像領繩的商品啦
09/02 13:11
推
king110054
行銷之鬼
09/02 13:11
推
pica177253
水鬼邦全體出動
09/02 13:11
推
yaieki
如果是故意要炎上行銷配合農曆七月那就沒問題
09/02 13:11
推
black80731
富邦是不是 怪怪的
09/02 13:11
→
ATTW
搭配戰績 比較想買麻繩娃娃
09/02 13:11
推
jio846
進場要不要附贈肉粽
09/02 13:11
→
edhuang
真人頭晴天娃娃 真‧鬼才
09/02 13:11
推
shengping
出個陳昭如跟校長的晴天娃娃啦 敢不敢
09/02 13:11
推
wu73
XD
09/02 13:11
推
DFTT
邦邦隨便出個商品又流量滿滿了 邦又贏
09/02 13:11
→
meperidine
就七月到啦
09/02 13:11
推
LeftCorner
做成磁鐵就算了,加了鏈子變吊飾就
09/02 13:12
推
leokind
呃…
09/02 13:12
推
Dubufan0528
不能騎旗子,但可以出這種東西
09/02 13:12
推
Imagine16
6
09/02 13:12
推
discoveryray
痾
09/02 13:12
推
yokomata
超不吉利
09/02 13:12
→
beeboombee
林投姐主題趴
09/02 13:12
推
A820130
水鬼邦 訊號來了
09/02 13:12
推
fetoyeh
他們只是想長高
09/02 13:13
推
ciled1
??
09/02 13:13
推
Lizardon
全員領繩 惡趣味
09/02 13:13
推
tecnniv
好恐怖!!!!
09/02 13:13
推
samyou
這行銷不該推吧,太扯
09/02 13:13
推
ivo88114
這是認真的嗎
09/02 13:13
推
zxc7
媽ㄉ 要出怎不出鋒瓜 還有 校長ㄉ== 不敢逆?
09/02 13:13
推
Ra1ny1115
呃……難以評論
09/02 13:13
→
vt1009
這是看打擊太吐血所以設計一個舒壓產品?
09/02 13:13
推
FiveSix911
恐怖
09/02 13:13
推
xxx5566xxx
凶~
09/02 13:13
推
dageegee
三小…
09/02 13:13
推
jason771016
最頂的 笑死
09/02 13:13
推
SABA0
這好怪
09/02 13:14
推
ATTW
因未達成領主的願望而被斬首,後人將其頭包布掛起以求雨停
09/02 13:14
→
waitan
笑死 誰想出來的
09/02 13:14
噓
kevincn13
怎麼沒出領隊款啊
09/02 13:14
推
lmf770410
只有我覺得這是吊….
09/02 13:14
推
fairymomo
莫妮卡995
09/02 13:14
推
AndyJheng
在這個時機點做這麼應景的周邊真的好嗎
09/02 13:14
推
zteboom46
有夠觸霉頭 笑死XDDDD
09/02 13:14
→
NowQmmmmmmmm
說真的這比騎旗子糟多了把背景弄一下就變靈異主題
09/02 13:14
→
qwas65166516
迷信自助餐XD 旗子騎不得 但可以當晴天娃娃吊
09/02 13:14
推
ruby02162000
邦邦爛歸爛 但罪不致死吧QQ
09/02 13:14
→
CTTSAI
不是晴天娃娃 是鬼 是水鬼
09/02 13:14
推
Iguchi2B
領繩娃娃
09/02 13:15
推
mutta
笑死 什麼惡趣味
09/02 13:15
→
NowQmmmmmmmm
我把背景圖改一下就能秒變靈異風格
09/02 13:15
→
waitan
怎麼沒出校長的
09/02 13:15
推
Bengold
最頂的娃娃 買回家就該吊在最頂的天花板上
09/02 13:15
推
wiork
這...不吉利吧
09/02 13:15
→
CKMalone
這甚麼鬼才想出來還給過的
09/02 13:15
推
add20716
行銷之鬼
09/02 13:15
推
nobrothers
詭異哈哈哈
09/02 13:15
推
peko666
水鬼邦
09/02 13:15
推
LEEWY
快中元節了很恐怖欸...
09/02 13:15
推
DerekHolland
這行銷真的頂
09/02 13:15
推
zxc7
宇宙邦迷因 準備發文中
09/02 13:16
推
joha008
可能用這個吧
09/02 13:16
→
joha008
https://i.imgur.com/HQh307a.jpeg
09/02 13:16
推
betterbutter
哪個天才想的
09/02 13:16
→
waitan
應景
09/02 13:16
推
bsKershaw828
說應景也對 但好像也不太對…
09/02 13:16
推
o0kk0ogreen
上吊?
09/02 13:16
推
tecnniv
鬼月還在進行中喔
09/02 13:16
→
realbezhemei
水鬼邦 爪爪瑟瑟發抖
09/02 13:16
推
premiumGT
是水鬼邦主題吧
09/02 13:16
推
trogtor
不是阿,旗子說不能騎,鬼月這種剩頭像被吊的就可以?
09/02 13:16
推
NowQmmmmmmmm
這買回家吊一排在外面等會路人遠遠看以為有人集體上
09/02 13:16
→
NowQmmmmmmmm
吊XD
09/02 13:16
推
p20162
全員吊起來 好像也不能說不是吼
09/02 13:16
推
b70103
真的應景這行銷是天才吧
09/02 13:16
推
bunbunbun
一出手就是話題 最頂行銷
09/02 13:16
→
qwas65166516
或是行銷看到這成績 也想把球員吊起來 公報私仇
09/02 13:16
→
jjam
變成全台潮流話題 乾媽又封神
09/02 13:16
推
laihom0808
穿白一也太應景了
09/02 13:16
→
waitan
鬼月主題限定
09/02 13:17
→
weixue
行銷在想什麼..XD
09/02 13:17
→
zxc7
出ㄍQ版的就算畫不像 也不會這麼慘 可以出 珠珠 雅英ㄇ
09/02 13:17
推
cjo76223
難怪打者瘋狂被吊
09/02 13:17
推
dbdudsorj
富邦不知道晴天娃娃後來是貶義嗎?
09/02 13:17
推
cwlai0408
人頭氣球?
09/02 13:17
→
apestage
最頂的 勿嘴
09/02 13:17
推
busters0
水鬼邦終於商品化了!
09/02 13:17
→
p20162
欸 不對欸一個150 他媽的鬼幹貴
09/02 13:17
推
harunoneko
完蛋 邦邦要開抓了
09/02 13:17
推
jacky77437
水鬼邦
09/02 13:17
推
galiyo
想出點子的人是天才 通過這提案的更是天才 XD
09/02 13:17
推
mk1689
誰做的行銷手法….
09/02 13:17
→
laihom0808
這不是AI嗎?竟然實體化
09/02 13:18
→
cjo76223
滿恐怖的 行銷想出來就算了 主管也給過哦
09/02 13:18
推
HappyDinner
行銷鬼才
09/02 13:18
推
rock123520
隔壁女孩扭蛋賣200 貴是還好啦....XDD
09/02 13:18
→
castorhome
鬼月應景商品
09/02 13:18
推
yankees733
把自家球員變上吊 富邦行銷真的笑死XD
09/02 13:18
推
PCC2003
鬼啊
09/02 13:18
推
ddog1010
鬼月推出晴天娃娃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了
09/02 13:18
推
Dubufan0528
你好歹出教練的 80敗的時候可以吊
09/02 13:18
推
PowerMoney
怪怪的 怪怪的
09/02 13:18
→
sinepitt
可怕
09/02 13:19
推
qqstory
說不定邦邦主管到大董人家洋派的 根本沒在忌諱民俗月
09/02 13:19
→
AceTang
我覺得誰想得是一回事,重點是整個行銷出品不是要簽核嗎
09/02 13:19
→
AceTang
?難道一條線上簽核的人,都沒有人覺得很奇怪嗎?
09/02 13:19
推
kintaro1219
好。。。不吉利@@!
09/02 13:19
推
trogtor
而且在台灣晴天娃娃也有點貶義不是
09/02 13:19
推
neverheifetz
絞刑台嗎
09/02 13:19
→
keane9112
晴天娃娃 用真人的臉不好吧....
09/02 13:19
推
newcsie68
哪個天才想的
09/02 13:19
→
HappyDinner
這你跟我講,是別隊球迷拿來惡搞富邦的負面行銷我都
09/02 13:20
→
HappyDinner
信。
09/02 13:20
推
a1684114
水鬼邦來嘍
09/02 13:20
推
tecnniv
晴天娃娃在房仲界也是專業用語
09/02 13:20
推
Xliao
邦邦要確定欸
09/02 13:20
推
kirimaru73
如果一個企劃有流量又有銷量 那它就一定是對的
09/02 13:20
→
kirimaru73
現在已經確定有流量了
09/02 13:20
推
doS16
對啊說不定邦邦不信這個
09/02 13:20
推
waitan
吊路燈
09/02 13:20
推
PaLadiWoods
水鬼邦 抓人囉
09/02 13:20
推
billabcddog
農曆7月搞這個…?
09/02 13:20
推
OneCell
XD
09/02 13:20
推
yaieki
扭這個回家會招來不好吧 真要做就Q版就好 這麼寫實
09/02 13:20
→
HappyDinner
最好做個陳金鋒,校長的。沒意外會被搶購一空。
09/02 13:20
推
vt1009
亞洲人沒有歐洲的頭骨崇拜,弄個頭容易引發恐怖谷效應
09/02 13:21
→
vt1009
再來晴天娃娃現在已經變成上吊自殺屍體的日本隱語
09/02 13:21
→
vt1009
現在球隊戰績球員表現低潮怨氣那麼重,出這個被惡搞破壞
09/02 13:21
→
vt1009
發洩怒氣讓球員更難過的可能性更大。
09/02 13:21
→
waitan
校長的應該很搶手
09/02 13:21
推
lingling0000
笑死
09/02 13:21
推
lack
快笑死
09/02 13:21
推
jimm900
設計的人要不要自己先領繩
09/02 13:21
→
zxc7
新莊裡面被K 周邊裡面有人頭 我送阿珠玩具他IG下筆直接
09/02 13:21
推
caria0626
一顆被吊掛的人頭配上飄逸的白衣(恩
09/02 13:21
推
lion01123
鬼月出晴天娃娃..... 毛骨悚然不悚然XDD
09/02 13:21
推
tsai1453
不能騎軍旗,但可以吊人頭,迷信自助餐?
09/02 13:21
推
kayyaa18
這什麼東西哈哈哈哈哈
09/02 13:21
→
zxc7
給我四個字 ____
09/02 13:21
推
white75724
很適合這個月份 記得週六出特別款阿XD
09/02 13:22
→
spzper
水鬼邦只是喊喊~不是叫你真的物理實體化
09/02 13:22
→
lion01123
欸不是 好歹你也出光哥跟校長的阿(X
09/02 13:22
推
kintaro1219
http://i.imgur.com/XDbxzsq.jpg
09/02 13:22
推
heinse
天才,真的是活動規劃與行銷的天才
09/02 13:22
推
chihching666
出都出了 有管理層教練團的嗎
09/02 13:22
推
qwerbear13
不讓了 笑死
09/02 13:23
推
Dosakia
有喔跟上節日 除了戰績之外最頂的
09/02 13:23
推
wassili
想像休息室吊一整排的畫面中XD
09/02 13:23
推
kirimaru73
而且八月已經5-17了 就算這個有咒力也很難搞到更慘吧
09/02 13:23
→
qwas65166516
對阿 怎麼沒出教練團的上吊娃娃XD
09/02 13:23
推
Dubufan0528
To富邦行銷團隊 你現在把全部換成光瓜跟他的好夥伴
09/02 13:24
→
Dubufan0528
我就去扭
09/02 13:24
推
dawnny
てるてる邦主
09/02 13:24
→
lolicat
人頭氣球
09/02 13:24
推
arthurLbj
和好緞帶
09/02 13:24
推
LoliCar
這個最該領繩的 怎沒有出光瓜
09/02 13:24
推
Din192837465
很怪 但這惡趣流量感覺會被扭爆?
09/02 13:24
推
qqstory
光哥笑長有出到話 銷量應該很好 被買來惡搞 或是吊起來
09/02 13:24
→
qqstory
用bb槍當靶子射
09/02 13:24
→
barbeilt
哈哈哈哈哈,這不是應該用Q版人物嗎?
09/02 13:24
→
Y1999
玩旗子的要下跪,想出這商品的是不是要切腹了
09/02 13:24
推
feywen
呃……?實體不知道會長怎樣,很好奇
09/02 13:24
推
waitan
https://i.imgur.com/U6sjwu6.jpeg
09/02 13:24
推
Kelsier27
?
09/02 13:25
→
Willdododo
自承水鬼?
09/02 13:25
推
highwayshih
好歹出個光害的大家吊了也爽啊
09/02 13:25
推
Bengold
如果出鋒總的 一定買來就掛
09/02 13:25
推
cyjerk
怕
09/02 13:25
推
HappyDinner
弄成黑白照真的笑死
09/02 13:25
推
z23061542
這是什麼鬼故事
09/02 13:25
推
chihching666
新莊城堡變靈堂
09/02 13:26
噓
a5687920
這三小
09/02 13:26
推
a8330028
為啥這種娃娃頭像就能這麼逼真 一般大頭娃娃都很怪
09/02 13:26
推
believefate
這是跟伊藤潤二合作嗎?
09/02 13:26
→
z23061542
出校長 光哥 乾媽 隱藏人物會大賣
09/02 13:26
推
ricky9696
黑白照笑死
09/02 13:26
→
ricky9696
出個校長、光瓜的瓜瓜教練親友團的,大家還不會反彈,
09/02 13:26
→
ricky9696
還會稱讚呢
09/02 13:26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Okhihtj.jpeg
09/02 13:26
推
tonywiner
全員晴天娃娃XDDD
09/02 13:27
推
qqstory
新莊靈堂也太恐怖= =
09/02 13:28
推
trogtor
哪天有天王山,球迷搞不好幫你吊一整排
09/02 13:28
推
vt1009
富邦不愧是負面流量第一名王者
09/02 13:28
推
YoGlolz
真的行銷鬼才
09/02 13:28
推
laihom0808
再輸就全員吊起來
09/02 13:28
推
ppccfvy
怎麼沒有鋒瓜
09/02 13:28
推
rainy0312
抱怨沒球員商品 這不是來了嗎
09/02 13:29
推
HappyDinner
我真的很懷疑,買這個的,會不會銷量最好反而是別隊
09/02 13:29
→
HappyDinner
球迷
09/02 13:29
推
billkingFH
農曆七月 怕
09/02 13:29
推
waitan
這樣外野會不會有敵對的掛一排
09/02 13:29
推
yaieki
要出上吊的怎麼不出教練的
09/02 13:29
推
ICPOZ
九月水鬼邦官方認證,怕了吧
09/02 13:29
推
ldsdodo
恐怖哦,恐怖到了極點哦
09/02 13:29
推
tedandjolin
人頭氣球
09/02 13:29
推
CaminoI
要球員的幹嘛?要出也該是鋒哥校長乾媽的阿
09/02 13:29
推
cliff880528
外野客隊區可以放一台 說不定銷量比內野還好
09/02 13:30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t4zecdh.jpeg
09/02 13:30
推
Bengold
別隊靠邦邦吃穿贏那麼場 對邦沒有世仇情結 只有感恩的心
09/02 13:30
→
ericf129
恐怖
09/02 13:30
→
Bengold
也不太會有別隊球迷買吧
09/02 13:30
推
rickboo0809
太可怕
09/02 13:30
→
peichuan
全員送頭......
09/02 13:31
推
lafeelbarth
很頂…
09/02 13:31
推
CHRush
雖然不是很想這樣說但富邦商品部可以去看別隊怎麼出商品
09/02 13:31
→
CHRush
的嗎?傻爆眼
09/02 13:31
推
bbo40453
嗯……超級糟糕的商品XD
09/02 13:31
推
rong1994
這到底什麼人想出來的商品
09/02 13:31
推
qazw222
出這三小==
09/02 13:32
推
abreaction
另外5隊的球迷可以在新莊客場買來掛在外野嗎?
09/02 13:32
推
tonykingtwo
吊
09/02 13:32
推
NowQmmmmmmmm
這就算免費也沒人想拿回去吊吧有夠不吉利
09/02 13:32
推
trogtor
想收的也會想像放顆頭在家能不能接受吧,還做得這麼像
09/02 13:32
推
Dubufan0528
原來是開發外野的部分?把這台扭蛋機丟外野給客隊球
09/02 13:32
→
Dubufan0528
迷扭
09/02 13:32
推
q11010
笑死 各方面意義的水鬼
09/02 13:32
→
lafeelbarth
真的領繩
09/02 13:32
推
pigpig861
這要吊在哪 什麼毛毛的 好歹用Q版形象吧
09/02 13:32
推
yonex123
我懷疑商品開發經費98%FA,球隊佔2%
09/02 13:32
推
ak47good
https://i.imgur.com/p4hLfpk.jpg
09/02 13:33
→
jumpdog5566
水鬼邦來抓人嘍
09/02 13:33
推
darwincell
注定最後一名要拿人頭祭FA跨下之隊旗也是明年的事了
09/02 13:33
推
htk
這如果造成風潮的話 下次邦邦就出人頭氣球給你看
09/02 13:33
推
ohfae0728
超詭異的 這什麼東西啊
09/02 13:33
推
waitan
就算不是做人頭只寫名字感覺也挺觸霉頭的
09/02 13:33
→
bbo40453
商品感覺怨念很深,要球員414
09/02 13:33
→
abreaction
吊在新莊球場外野呀!!
09/02 13:33
→
nightjar
這邦迷也會掃貨嗎
09/02 13:33
推
jason050117
..........
09/02 13:33
推
stephen0421
大家小心,水鬼邦要來了。
09/02 13:34
→
yonex123
每場都可以抓戰犯,就看賽後誰被吊出來
09/02 13:34
推
pollux945
水鬼邦宣誓出動
09/02 13:34
推
asdf70044
好歹用卡通臉吧==
09/02 13:35
推
anomic24
從迷信的角度來看,這個比騎旗子還不妥吧
09/02 13:35
推
Bengold
水鬼邦 不讓了!
09/02 13:35
推
jeffbear79
看今天哪一個滿壘計的就吊起來
09/02 13:35
推
pigpig861
不可能不知道現在晴天娃娃在形容什麼吧 惡意滿滿
09/02 13:35
推
Dubufan0528
得點圈沒安打 守備失誤 馬上吊起來如何?
09/02 13:35
推
SpringOcean
其他隊的球迷買然後在觀眾區掛一排會被出征嗎?
09/02 13:35
推
TNYKowenYang
笑死這三小
09/02 13:35
推
cyesgin
其實蠻可愛的
09/02 13:35
推
team1245
年輕人應該覺得蠻有趣的,但可能有些長輩會忌諱
09/02 13:35
→
laidaisy
阿不是說最頂,做這行銷是
09/02 13:36
推
signm
拜託,哪個白癡行銷別賣這種東西
09/02 13:36
推
MayDayFebrua
哪個天才設計的
09/02 13:36
推
visviva
嗯,很可愛很有創意,但...感覺會被惡搞XD
09/02 13:36
推
cy127
超好笑
09/02 13:36
推
w9070030
有夠詭異
09/02 13:36
→
visviva
行銷故意的吧??XDDD
09/02 13:36
推
apestage
覺得可愛的 你買一排回家掛者 晚上上廁所 絕對嚇死
09/02 13:37
推
aj000001
下面改成很簡單的小人身體都比較好
09/02 13:37
推
waitan
流量都炒起來了 當然頂
09/02 13:37
推
AlieN0109
行銷鬼才
09/02 13:37
→
sunnywing
集體領繩
09/02 13:37
噓
lnonai
出angels在叫我
09/02 13:37
推
mibbl0
我還以為是拿和好縫帶掛上去欸
09/02 13:37
推
visviva
會不會他們裡面也不爽戰績很久了?故意出這個
09/02 13:38
推
clark24428
伊藤潤二嗎?
09/02 13:38
→
laidaisy
預告9月水鬼邦嗎
09/02 13:38
推
pigpig861
沒看過用真人頭像當晴天娃娃的
09/02 13:38
推
Axwell
故意的吧
09/02 13:38
推
kain13
上吊嗎? 至少也卡通或q版頭型吧
09/02 13:39
推
ntultamwc
有夠不吉利 笑死
09/02 13:40
推
Din192837465
下一波行銷就是趕快去準備瓜們的隱藏版
09/02 13:40
推
yaieki
後來想想這還蠻適合用來吊戰犯的 誰關鍵搞笑就吊誰
09/02 13:40
推
bxxl
下一個主題 富邦人頭祭
09/02 13:40
推
damyu
圈起來打一個問號
09/02 13:40
→
yaieki
但還是要敲碗光瓜跟笑長的
09/02 13:41
推
LLLLLyx
水鬼邦開抓
09/02 13:41
噓
lsps40803
商品部是北七嗎...誰拿真人放在晴天娃娃上...
09/02 13:41
→
keltt
可惡!想要 XD
09/02 13:41
→
LLLLLyx
我粉絲覺得很讚啊 比球帽球衣吊飾好玩
09/02 13:42
推
simon80247
……
09/02 13:42
→
acresta
吊死鬼
09/02 13:43
推
stanley86300
……….
09/02 13:43
推
Stupidog5566
台灣文創產業不意外
09/02 13:43
推
AmaneKanata
這就是最頂的行銷?
09/02 13:44
推
waitan
應該出成盲盒 隱藏版光哥校長乾媽
09/02 13:44
推
hikaru77613
監修:伊藤潤二
09/02 13:44
推
a27783322
最近也沒啥下雨
09/02 13:44
推
enixnamco
靠邀 點開圖我就狂笑
09/02 13:45
推
Surari
富邦吊起來
09/02 13:45
推
chuntsang
念好..
09/02 13:45
推
Ke1even
最厲害的是早不出晚不出 等中元節 富邦全年要被淘汰才出
09/02 13:46
推
kingkidd
吼~自己承認是水鬼邦了喔
09/02 13:47
推
basala5417
九月水鬼邦來囉~~~
09/02 13:48
推
kokoro1793
好歹做成Q版之類的吧,這到底哪個天才想的
09/02 13:48
推
Bengold
Pary time Hang up! Hang up!
09/02 13:48
推
funnyrain
卡通化就算了 弄成這樣像吊死鬼似的 很勸退
09/02 13:48
推
qazw222
那塊布活像是斬首後遮住切斷處用
09/02 13:48
→
Godshou508
鬼月出這個很應景
09/02 13:48
推
signm
有峰哥的嗎?想收集掛一排
09/02 13:48
噓
johnwu
邦邦這次的企劃應該開除
09/02 13:48
推
yusones
1號不見了 年底真的要掰了?
09/02 13:49
推
chungzu
這有夠不對勁的 晴天娃娃不是都是指....
09/02 13:49
推
ivo88114
戰績很慘也不用這樣吧 找球員領繩
09/02 13:49
→
qazw222
如果是真的晴天娃娃印上臉反而正常
09/02 13:50
推
pigpig861
怨念最深的光瓜不出
09/02 13:50
推
ae2622
這三小www
09/02 13:50
推
Bengold
鋒總若出 買來就掛
09/02 13:50
推
v7q4
鬼月推這造型...呃....
09/02 13:50
推
showdoggy
一開圖 我就笑了
09/02 13:50
推
paulchen
這行銷是認真的嗎???
09/02 13:50
推
evangelew
笑死我了XD
09/02 13:51
推
weiyilan
水鬼抓人XD
09/02 13:51
→
romo
水鬼邦要來了
09/02 13:52
推
lafeelbarth
反應不錯的話不排除出光哥
09/02 13:52
推
fuhsi
水鬼來抓人嗎XD
09/02 13:52
推
aimee51126
超像把球員吊死的樣子 很母湯……
09/02 13:52
推
cerenin
慶讚中元!!
09/02 13:53
推
mikezip
真是流量鬼才
09/02 13:53
推
evangelew
這應該出教練團跟領隊版本 這球迷就會很買單
09/02 13:54
噓
ronale1104
低端仔會說他們的球隊瑟瑟發抖
09/02 13:54
推
aimee51126
反正輸球不用選MVP 剛好找戰犯 然後吊起來是這樣嘛
09/02 13:54
→
PTTpluto
這是什麼鬼月梗啦
09/02 13:54
推
jackie36952
可礙
09/02 13:54
推
s22229130
全隊領繩? 不對,總仔沒有在裡面 XDD
09/02 13:54
推
roxiang
這次真的不行…=.=
09/02 13:55
推
VeranoVII
邪典商品
09/02 13:55
推
joanting12
水鬼邦來了,要這麼應景嗎?
09/02 13:55
推
s1d87
新莊大靈堂XDD
09/02 13:55
推
solo0724
怎麼沒出光哥的 一定大賣 邦迷出氣用
09/02 13:55
推
kokoro1793
做成吉祥物的還可能買單,人像真的不必耶哪個天才
09/02 13:56
→
KaPo2013
適合Q版的臉,真人大頭加娃娃,有種違和感
09/02 13:56
→
kidd085
蓁蓁:
09/02 13:56
推
rappig
點開圖就笑了
09/02 13:56
噓
EDFR
最頂勿嘴
09/02 13:56
推
cityman9999
不妙...
09/02 13:57
推
YummyCurry
乾媽 有料 行銷之神
09/02 13:58
推
pujunken
剛給日本朋友看,他超傻眼,說這個完全不能接受
09/02 13:58
推
hsiehhsing
跟教練團沒關吧,這是乾媽的team
09/02 13:59
→
pujunken
不懂真正的涵義就不要亂出耶
09/02 13:59
推
dwndwn
有出教練跟領隊的嗎?
09/02 14:00
推
iam0718
不是阿 頭為什麼不用Q版阿 這次真的跨攏摩耶
09/02 14:00
推
shengti
試著把乾媽還是蔡家大董的版本 看誰會被吊
09/02 14:00
推
kidd085
原本的行銷離職了?
09/02 14:00
推
lafeelbarth
敢不敢用FA的來吊
09/02 14:01
推
shengping
到底誰會把照片貼在晴天娃娃上 企劃只管搏量都不用
09/02 14:01
推
curry0402
全體領繩 真可怕
09/02 14:01
→
shengping
管球員的感受是不是 富邦球員真的可憐 怎麼不出的陳昭
09/02 14:02
→
shengping
如
09/02 14:02
→
fjtc12
.....
09/02 14:03
噓
ddIvan
很棒欸 應景,我是說鬼滅
09/02 14:03
推
LoliCar
最頂的行銷你敢嘴?
09/02 14:03
→
gene51604
挖 真的在富邦都是這種感受嗎?看今天誰領繩
09/02 14:03
推
gogoegg
這 不曉得這東西不吉利嗎??
09/02 14:03
推
stephone
鬼殺隊
09/02 14:06
推
tue678
竟是用真人頭像 這沒人會掛在家裡吧
09/02 14:06
推
j65p4m3
這樣不好吧
09/02 14:06
→
gnnrdj
用真人頭像超應景鬼月….
09/02 14:07
推
smalla830
行銷應該不是沒想到 但他故意的吧
09/02 14:07
推
GoIce
Just Sayori
09/02 14:08
推
sumaihui
應該用Q版
09/02 14:08
推
lion01123
這個行銷計畫 主管還會批准? 通通回家吃自己吧
09/02 14:09
推
jackytsao
滿可愛的
09/02 14:10
推
floraiku
笑出來 XDDD
09/02 14:11
→
bmaple730
…
09/02 14:12
推
pollux945
球團高層也知道,水鬼邦要來了
09/02 14:12
推
yunjay1220
掛在家裡,好像是什麼命案現場
09/02 14:12
→
a100213
dokidoki心動富邦隊
09/02 14:12
→
holdmyass
原來納涼特輯
09/02 14:13
→
kotori0912
欸不是 行銷不知道晴天娃娃由來嗎 你放真人上去...
09/02 14:13
推
pigpig861
我不信敢出FA的版本
09/02 14:13
推
isaa
絕版商品,這個以後會漲價XDD
09/02 14:14
→
ttk620
呃……文化不同呀……
09/02 14:15
推
a48119205
紗世里 笑死
09/02 14:16
推
fireforce
我爪瑟瑟發抖
09/02 14:16
推
shark64
哪個天才想的
09/02 14:16
推
canno128
太詭異了
09/02 14:17
推
asxc530530
超想買欸
09/02 14:18
推
liafree
水鬼?
09/02 14:19
推
mushrimp5466
靠北
09/02 14:19
推
may0328
農曆七月限定款
09/02 14:19
→
jacky789
這算是詛咒自己隊嗎?
09/02 14:19
推
clarafly
鬼月應景
09/02 14:20
推
shindoragon
岩漿級行銷
09/02 14:20
→
darren2586
這到底什麼白癡企劃
09/02 14:20
推
help1268
萬聖節skin
09/02 14:21
推
mango84114
好詭異
09/02 14:21
推
tue678
就算過了鬼月也是很怪 要是掛在窗戶邊 自己想像一下
09/02 14:22
→
tue678
整個毛起來
09/02 14:22
推
qwerty6z
戰犯吊起來,不過這樣教練的應該也要出吧
09/02 14:22
推
yamai7777
這球團不只不尊重戰績也不尊重球員 只想著經營FA呵呵
09/02 14:22
推
ohiyo104
行銷災難
09/02 14:23
→
loveisth520
推出這企劃的真他媽天才
09/02 14:24
推
anderson1979
蠻可怕的
09/02 14:25
推
qqstory
帶邦邦的晴天娃娃 參加台鋼的佛光山主題日 讓法師幫忙超
09/02 14:26
→
qqstory
渡
09/02 14:26
推
joe51408
???????
09/02 14:27
推
wtfconk
真‧水鬼邦
09/02 14:27
推
cross980115
笑死 這不是公關災難而已 是整個活動跟商品設計組都
09/02 14:27
→
cross980115
是災難
09/02 14:27
→
blackvision
好笑的是公布出來之前內部沒人覺得這很詭異嗎
09/02 14:27
推
DPP48
怕
09/02 14:27
→
cross980115
不是公關厲害就有辦法解決的了
09/02 14:27
→
simoncage
難怪戰績不好.......
09/02 14:28
→
calculus9
看到實物再說?
09/02 14:28
推
oneeyewolf
很棒啊 鬼月很應景
09/02 14:28
→
Segal
行銷「鬼。才,真的是請了個鬼拿藥單。
09/02 14:29
推
Bengold
這找公關沒救 只能找人扮關公拿關刀 把球員肖像頭上鎖練
09/02 14:30
→
Bengold
給斬斷了
09/02 14:30
推
monkeyyao
這…肉粽 吧
09/02 14:32
推
weizxcvb
?????
09/02 14:34
推
hisashiaska
全部吊起來
09/02 14:34
→
hisashiaska
阿好竟然是第一個
09/02 14:34
推
richard520
靠杯,這搞得好像集體上吊是怎樣...
09/02 14:36
推
lavenderhsun
確實是水鬼邦
09/02 14:36
推
frozenmoon
不要迷信好嗎
09/02 14:37
推
Gjerry
微妙
09/02 14:38
推
psku
你好歹也用個Q版
09/02 14:38
→
fireguard119
好像上吊
09/02 14:39
推
pp810207
醜死
09/02 14:39
推
www16852
超怪的啦哈哈哈哈哈
09/02 14:39
推
ny40ny40ny
Just Monika
09/02 14:40
→
fireguard119
好奇推出這種商品選手們事前知道嗎?
09/02 14:40
推
coldeden
first time?
09/02 14:41
推
shields5566
球員罪不至此
09/02 14:42
推
c10016338
XD這什麼東西
09/02 14:47
→
westlml
行銷創意都用在啦啦隊了嗎..
09/02 14:48
推
damyu
不要吊起來就可以了吧?
09/02 14:48
推
lisamayday
請正名水鬼扭蛋
09/02 14:49
推
FCIA
其他五隊小馨啦,官方預告水鬼邦即將降臨
09/02 14:51
推
reincarnate
好可怕
09/02 14:53
推
gotwins
吊在書桌,晚上起床會不會嚇到
09/02 14:54
推
hyc0725zz
水鬼邦……
09/02 14:55
推
wtfconk
這個應該是懲罰戰績差的會出一個他的娃娃吧
09/02 15:00
推
fly0711
水鬼邦 全套必收
09/02 15:00
→
wtfconk
就很像古代皇上賜毒酒的意思一樣XD
09/02 15:01
推
frae
笑死 真的要當鬼了
09/02 15:04
推
chargebro
為什麼突然出這個?
09/02 15:05
推
liusim
.......... 想起:first time? 那個梗圖
09/02 15:05
→
wl2340167
這...
09/02 15:06
推
iamzara
七月看這個,有點驚悚...
09/02 15:06
推
peng198968
全隊上吊嗎?
09/02 15:06
→
iamzara
球員如果有傳統信仰的會不會心裡有點怪怪的
09/02 15:07
推
visviva
不是啦,這是行銷不爽戰績的表現啦
09/02 15:13
噓
RoastCorn
哪個北七想的==
09/02 15:14
推
visviva
乾,第一個留言想要林華韋跟蜂哥的XD
09/02 15:16
推
BLACKLIONS
麻繩理工學院
09/02 15:16
推
xFANx
....
09/02 15:18
推
camerara
墊底的藍
09/02 15:19
推
resbond
https://reurl.cc/0WQOkY
09/02 15:20
推
A13589641
水鬼邦
09/02 15:35
推
Haqua
......
09/02 15:37
推
nealchen
doki doki野球部
09/02 15:41
推
mitsukiys
好醜
09/02 15:45
推
odanaga
太鬼了吧
09/02 15:46
推
zqAI3yGOAT
笑死 水鬼本季要拉哪隊
09/02 15:56
推
evaliao
要當水鬼了 用真的人頭 不是Q版 誰想的 要應景也不是這樣
09/02 15:57
推
hellomotogg
笑死這啥
09/02 15:57
推
MaYawCiru
給你球員的圖像商品了 不要太不滿
09/02 16:00
推
HardDDDD
農曆七月出這個 怕
09/02 16:00
推
tw00454109
套上麻布袋就更完美了 嘻嘻
09/02 16:01
→
heibe
不是啊!那臉是什麼材質?
09/02 16:01
推
MegaGG
. . .
09/02 16:04
推
sony1256
水鬼邦來囉!!
09/02 16:07
推
carlos159357
蠻符合邦邦的本職學能:水鬼
09/02 16:08
推
Bengold
然後行銷也被水鬼拖下去 變行銷鬼才
09/02 16:12
推
mmmmmmmmmmmm
全體吊路燈
09/02 16:20
推
nakayamayyt
炎炎夏日讓你感到透心涼
09/02 16:31
→
cheng31507
水鬼邦
09/02 16:32
→
dido0208
醜
09/02 16:32
推
pinmaple
到底哪個天才想這種鬼東西XDDD
09/02 16:48
→
AresPeng
鬼門開 全部上吊變水鬼?
09/02 16:48
→
sayddt
果然 季末水鬼出招了
09/02 17:05
推
vltw5v
水鬼邦要來了
09/02 17:12
推
TUMUASHUN
這三小…
09/02 17:24
→
idingdang
好乾壞笑,這是校長的鍋
09/02 17:33
→
embeth0925
哇 我吱瑟瑟發抖
09/02 17:36
推
ss36
有些球員如果比較忌諱的會覺得很不舒服吧 笑死
09/02 17:53
推
Jack555129
好詭異的感覺
09/02 18:00
推
wtfconk
這個放在漢代就是巫蠱之禍了www
09/02 18:05
→
wtfconk
這實際商品是立體的嗎?還是就壓克力貼張貼紙而已?如果是
09/02 18:07
→
wtfconk
立體的,頭雕不錯的話其實可以收來改成手辦耶XD
09/02 18:07
推
totocc
賜白綾
09/02 18:08
→
sally09287
我是球員看到不會開心欸...有點毛
09/02 18:21
→
Ruowind
抓一隊 哪一隊不知道XD
09/02 18:21
→
hchs31705
....做好看一點吧
09/02 18:22
推
vul3kuo
七月出這個真不吉利…
09/02 18:28
→
nonpro
行銷部主管該負責了
09/02 18:48
推
CaterpillarK
這啥啦…
09/02 19:21
推
alisa99
這誰的主意...現在週邊很多連不同隊都想收,就你富邦...
09/02 19:32
推
xyz530
幹 好不吉利
09/02 19:45
→
alisa99
企畫經過那麼多人還能出這種東西,超無言,球員很可憐
09/02 19:46
推
jhihheng
買來玩扎小人遊戲
09/02 19:55
推
esb76
https://i.imgur.com/FHcFPZu.jpeg
09/02 20:19
→
esb76
Bauer出了晴天娃娃吊飾後整個崩壞
09/02 20:21
推
fatedate
?????????????????????????
09/02 21:39
推
justptt978
醜 改推啦啦隊吧
09/02 23:08
推
libraayu
這是七月應景嗎..= =
09/03 02:54
噓
dodoro1
戰
09/11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