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晴天娃娃一般是很可愛啦 但這次掛上富邦眾選手的頭.. 好像怪怪的。。 誰領繩 https://i.imgur.com/NazUq6P.jpeg https://www.instagram.com/p/DOFiTL6jU3b/?igsh=ZWswa21oMW5pazA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81.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88221.A.EC1.html ※ 編輯: PaulKlein (111.83.81.232 臺灣), 09/02/2025 12:44:20

推文 (750)

dannylan07 這什麼鬼 09/02 12:44
areett 全隊絞刑變鬼喔... 09/02 12:44
HSyiee 農曆七月到了嗎 09/02 12:44
biggercookie 水鬼要出來抓人囉 09/02 12:44
TimmyJiang 想到伊藤潤二的作品 09/02 12:44
lee0820 這.. 09/02 12:44
ZHUGUA 真的是什麼天才設計想的…用Q版人像好很多吧 現在七月欸 09/02 12:44
abc1234586 ......中職沒跟我說會看到這些東西 09/02 12:44
Ucsmjc15 商品設計的人 到底在想什麼 鬼月 然後出個人頭晴天娃娃 09/02 12:45
pigniposhen 水鬼邦 開抓~ 09/02 12:45
wei941019 怪恐怖 09/02 12:45
kagimoro1202 微妙... 有點可怕... 09/02 12:45
ichiyo 感覺有點行銷災難……. 09/02 12:45
a0301102 民俗月搭這個 邦邦要出來抓人囉 09/02 12:45
same60710 笑死...之前喵喵的Logo就被說很像吉祥物上吊了 這個... 09/02 12:45
ichiyo 晴天娃娃是要掛在窗戶邊吧 掛這個不太好吧 09/02 12:46
sabbat .....這個有點 09/02 12:46
cctu0618 這就是所謂什麼都最頂的嗎 09/02 12:46
highwayshih 鬼月出球員上吊娃娃 邦邦你認真? 09/02 12:46
arexne 他們不知道晴天娃娃民俗由來就是吊死的人嗎 09/02 12:46
same01216 怎麼會在鬼月推出這個… 09/02 12:46
HTChima 真的笑死 這什麼鳥設計啊 09/02 12:46
gametv 領繩的概念? 09/02 12:47
terry955048 這是特級咒物吧..... 09/02 12:47
TimmyJiang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絞首學園殺人事件》 09/02 12:47
spzper 鬼才耶~這怎看不像晴天娃娃~比較像吊水鬼邦 09/02 12:47
lyt5566 呃..... 09/02 12:47
pl726 臉如果用Q版還好 用真人… 09/02 12:47
twpeiling 很怪 09/02 12:47
Sayaka1528 09/02 12:47
Ke1even 真人版晴天娃娃 阿不就是.... 09/02 12:47
Yao0815 水鬼邦超好笑 09/02 12:47
spzper 請打掉重來吧... 09/02 12:47
globalhooper 有光瓜和校長的嗎 09/02 12:47
allenhsu222 最近邦邦的錢都花去請韓援嗎 商品都做好醜 09/02 12:47
yaieki 出這個的知不知道晴天娃娃的由來啊 是七月應景喔 09/02 12:47
william12tw 最頂的行銷 商品都賣光 09/02 12:47
HTChima 也對啦集體領繩 那為什麼不出校長和總教練的???? 09/02 12:48
lagi5487 不要玩選手 09/02 12:48
aromatics 水鬼邦開抓 09/02 12:48
MAX777 水鬼邦登場,我爪今天可以先記一敗了 09/02 12:48
sunnyyoung 笑死 絞刑娃娃 09/02 12:48
rain0212 戰績太差,吊起來 09/02 12:49
meow83712 瘋了吧誰給過的== 09/02 12:49
oxygen537 超怪 09/02 12:49
pups914702 笑死,這誰想的方案啦 09/02 12:49
a0301102 http://i.imgur.com/Ttf2vwU.jpg 09/02 12:49
rain0212 宣告水鬼來臨,爪瑟瑟發抖 09/02 12:49
inb 還是會賣光 不要不信 通通吊起來 09/02 12:49
axion6012 瘋啦 嚴厲斥責 09/02 12:49
SpringOcean 有點可怕….. 09/02 12:49
HTChima 記得晴天娃娃成功之後要放水流 果然是水鬼幫 09/02 12:49
runningkid 美編自己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09/02 12:49
leftavoid ??????????????????????????? 09/02 12:50
spzper 我是迷的話~無法接受 09/02 12:50
kirimaru73 進攻的時候對面啦啦隊直接吊三個起來嗎 09/02 12:50
Ke1even 這個東西竟然可以過審 不只教練團 整個團隊都在雷 09/02 12:50
NowQmmmmmmmm 水鬼邦來囉 09/02 12:50
JKjohnwick 水鬼 09/02 12:50
maa0915 剛剛看到還以為是ai合成,結果是真的要出!? 09/02 12:50
ts1993 吊死鬼開吊 09/02 12:50
BayAreaUnite ??? 09/02 12:50
Adlem 欸 不能這樣欸 09/02 12:50
fkukg52155 看起來有夠母湯的 09/02 12:51
breakfastman 有點可怕 09/02 12:51
kingbar815 放一排吊著,晚上不被嚇死 09/02 12:51
kira925 這個真的不行 09/02 12:51
su06su06 這要用Q版的吧… 09/02 12:51
aww525 這東西怎麼過審的??? 09/02 12:51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bb8g5Zu.jpeg 09/02 12:51
jsai 真恐怖 09/02 12:51
seedroy 哪個白癡想的,超不吉利吧 09/02 12:51
keler 伊藤潤二 人頭氣球 09/02 12:51
king9122 上弦跟下弦 09/02 12:51
Ke1even 戰績不好也不需要這樣負責吧 邦邦 09/02 12:51
ssss06 水鬼邦 月份正確 09/02 12:52
kira925 日本人說人變成晴天娃娃的意思就是O吊好嗎 09/02 12:52
a82412 水鬼邦 09/02 12:52
highwayshih 而且最該領繩的人反而沒出 09/02 12:52
zonzonzon 神人設計 09/02 12:52
JoeGibsonJr 水鬼信號 VVVVVVVVVVV 09/02 12:52
aimee51126 水鬼邦無誤 09/02 12:52
kira925 這根本是在咒自家球員吧 09/02 12:52
wow0800 可以掛門口廁所避邪 09/02 12:52
paul810928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不舒服 09/02 12:52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d1dNkE6.jpeg 09/02 12:53
spzper 做好運來那種公仔就算了 09/02 12:53
CannonLake 人頭氣球 水鬼抓人囉 09/02 12:53
FreeWretch 握草這個是認真的嗎 09/02 12:53
LeftCorner 農曆七月... 09/02 12:53
pcypcy 晴天娃娃X 水鬼娃娃O 09/02 12:53
pujunken 這好可怕 剛好又是七月 09/02 12:53
water903 笑死 水鬼邦來了 09/02 12:53
benbenstop 有點意思 是要通通吊起來嗎… 09/02 12:54
xephon 水鬼邦出沒! 09/02 12:54
shintz 這誰想的.... 09/02 12:54
lin199988 乾媽超級有料 最頂的 09/02 12:54
yah13305 有點怪怪的 09/02 12:54
hcastray 笑死 09/02 12:54
Royalblend 應景 09/02 12:54
Y1999 ....行銷麻煩出來一下,我保證不打死你 09/02 12:54
hantsao 誰領繩?! 哈哈.... 09/02 12:54
sinpo 水鬼要出來了 09/02 12:54
cesuya 鬼月出人頭氣球 有料 09/02 12:54
smapkid 真的在送頭欸 09/02 12:55
rain0212 今天休息室前面會不會吊一排(怕 09/02 12:55
jefflin0824 笑死 這什麼鬼 09/02 12:55
hao94 上吊喔 09/02 12:55
huaiken 這企劃 不過乾媽這次應該不會出來打卡 09/02 12:55
Dubufan0528 放在娃娃包裡面 再裝個水進去 水鬼邦完成 09/02 12:55
sshwann 不舒服 哈哈哈 09/02 12:55
jefflin0824 不吉利啊 09/02 12:55
vgil 領繩娃娃 09/02 12:55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2re4VAq.jpeg 09/02 12:56
s1d87 七月半捏 09/02 12:56
mouz 你看,這不是很有話題嗎 09/02 12:56
michael23 新莊剛辦完宮廟趴 要不要接著辦夜教趴 09/02 12:56
Aretimis7345 鬼月推出全隊絞刑 這企劃真的很敢 09/02 12:56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CNx8xhx.jpeg 09/02 12:56
CannonLake 吊死鬼+水鬼 雙鬼之力 一個一個小心點 恐怖囉 09/02 12:56
Ke1even https://i.imgur.com/Xd6UVFJ.jpeg 09/02 12:56
starxls 真的會想到伊藤潤二人頭氣球 09/02 12:56
hsien28 不是 好歹設計個Q版形象 直接用真人照是怎麼樣XD 09/02 12:56
jomon817 這真的很醜欸 09/02 12:56
SlamKai 沒有出陳金鋒的 差評 09/02 12:56
abc1234586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心跳文學社就在悍將中學裡面 還人均 09/02 12:56
abc1234586 Sayori耶 09/02 12:56
Ke1even 要出也是出光哥 出球員的搞球員幹嘛 09/02 12:57
turncolan 吊頸娃娃…… 09/02 12:57
NowQmmmmmmmm 用球員的頭出這個蠻不吉利的何必呢是哪個腦撞到的人 09/02 12:57
NowQmmmmmmmm 想的 09/02 12:57
AhCheng 剛好鬼門開了 09/02 12:57
MrCool5566 鬼抓人 09/02 12:57
kirimaru73 簡單說就是贏球喝酒 輸球砍頭 09/02 12:57
vini770803 戰績不好主題日不用心也沒關係觀眾也不在乎,票房好就 09/02 12:57
vini770803 是一切,乾媽請好的歌手三本柱跳中場舞來通通沒問題 09/02 12:57
jjam 這是? 有點可怕 09/02 12:57
jack801016 笑死 真水鬼 09/02 12:57
jim0619 鬼月應景 水鬼邦? 09/02 12:57
chuegou 大家排隊領繩 09/02 12:57
evilgenius 笑死 09/02 12:58
chihching666 本質球迷的復仇! 09/02 12:58
NowQmmmmmmmm 買來吊一整排感覺好像球員集體…嗯嗯會嚇死吧 09/02 12:58
k1222 可怕 不爽直接吊起來 09/02 12:58
Dubufan0528 應該要出光瓜跟他的好夥伴 09/02 12:58
sunnyyoung https://i.imgur.com/p9lizOU.jpeg 09/02 12:58
aerysky ..... 09/02 12:58
leftavoid 查了一下晴天娃娃的由來...嗯.... 09/02 12:58
shinichi 好像怪怪的.... 09/02 12:58
polanco 吊在新莊球場大門口 09/02 12:59
calculus9 可愛 09/02 12:59
yu800910 這有點不吉利耶…… 09/02 12:59
sinon0123 這能出? 09/02 12:59
apestage 鬼門開掛這個娃娃 老實說 不要不信邪......... 09/02 12:59
adwn 09/02 12:59
qqstory 越看越好笑 邦邦不虧是流量密密碼王者 09/02 12:59
HappyDinner 水鬼邦真的來了,部長帶頭。 09/02 12:59
all035 笑死 這隊在幹嘛 09/02 12:59
sinon0123 富邦厲害了 09/02 12:59
dan5120 太苦了 09/02 13:00
ponsquare 水鬼邦 很應景 09/02 13:00
Sunpayus 人頭氣球 09/02 13:00
AGODFATHER 領繩的意思? 09/02 13:00
skyconer 樂天行銷轉隊了嗎 09/02 13:00
CCCream 好奇晴天娃娃的負面影射是只有某個族群才懂嗎? 09/02 13:00
slimu0001 這是詛咒吧,誰想的,公司記得開除 09/02 13:00
Ke1even 戰績爛+7月鬼門開+季末水鬼邦 剛好出這個 行銷是天才吧 09/02 13:00
apestage 鬼月掛這個 真的不太好... 09/02 13:00
calculus9 測試球迷買商品的忠誠度吧 09/02 13:00
iamgoodboy 全隊都出就是沒出教練的,最改領繩的全保了,偉哉富邦 09/02 13:00
PowerMoney ??? 這應該做個Q版的吧 放真的有夠怪 09/02 13:00
h1242890 惡趣味無誤 09/02 13:00
CCCream 如果不是在C洽看過我其實不知道這意思 09/02 13:00
MoWilliams 77777 09/02 13:00
Bengold 想起南珉貞 去年在YT開場白講挑食鬼 但口音聽來像吊死鬼 09/02 13:01
doS16 晴天娃娃(X) 水鬼邦(O) 連勝到季末的訊號 09/02 13:01
assnccu8787 如果說是水鬼邦那還說得通 09/02 13:01
terry955048 貼伊藤潤二圖的真的很缺德,點開被嚇到 09/02 13:01
e33195 水鬼邦XD 09/02 13:01
yu800910 就不要出現人臉,純球衣比較妥當 09/02 13:01
Bengold 現在已經不是挑食鬼 而是台妹小南 09/02 13:01
cct1121 這要拐氣拚改運 拚的有點過頭了吧 09/02 13:01
f40075566 怎沒有光瓜 09/02 13:02
cct1121 已經很少小南 最新是 南休假 版本要更新 09/02 13:02
Cishang 認真? 09/02 13:02
apestage 除了戰績 甚麼都是最頂的 吹起來 出這個 我會笑死 09/02 13:02
alex813 笑死XDDDDD 09/02 13:02
lion01123 他們是不知道晴天娃娃不能畫五官嗎?...... 09/02 13:02
Maupassant 不太舒服耶 09/02 13:03
az987652 啊超級可怕 09/02 13:03
qqstory 全場拿著這個吊飾的畫面太美 我不敢看 09/02 13:03
Jackrolling 鬼月主題日 09/02 13:03
soria0225 水鬼邦的宣示!!! 09/02 13:03
ss36 全員上吊? 09/02 13:03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A7g1ygz.jpeg 09/02 13:03
MarchelKaton 什麼不好出出這個晴天娃娃 09/02 13:03
Ke1even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有人拿真人照做晴天娃娃 09/02 13:03
yy222499 集體上 09/02 13:03
ProCloser 笑死,下半身改成藍色客場球衣還不會那麼詭異 09/02 13:03
Chanlin01 笑死 這什麼啦 09/02 13:03
a34567 這到底是什麼鬼XD 09/02 13:04
Eyrie 人頭氣球… 09/02 13:04
charlieliao 超炎上行銷 09/02 13:04
NowQmmmmmmmm 人臉都放上去是希望後面一直下雨不要打吧 09/02 13:04
ahgjk 笑死 這啥 09/02 13:04
aa01081008tw 吊死...... 09/02 13:04
shengping 好像上吊 09/02 13:04
doris1016 直接拿啦啦隊商品依樣畫葫蘆有這麼難? 09/02 13:04
bread220 過來領繩 09/02 13:05
NowQmmmmmmmm 這行銷製作商品沒有先查一下嗎 09/02 13:05
marx93521 要領繩的自己排隊 09/02 13:05
lionsDuDu 七月上吊 09/02 13:05
yuki476375 衣服換成富邦藍會不會好一點?? 09/02 13:05
sallypig84 不舒服.. 09/02 13:05
EeePC901 行銷企劃腦子沒事吧? 09/02 13:05
natsu123 ...... 09/02 13:06
minihyde 哇 好酷 09/02 13:06
lovebuddy 可怕+1… 09/02 13:06
wow0800 送頭娃娃 09/02 13:06
Merman19 行銷的鬼才 09/02 13:06
GakkiMyWife 超詭異的欸 09/02 13:06
Dubufan0528 球員都領繩(吊繩)了,怎麼沒有教練的! 09/02 13:06
apestage 今天富邦行銷真的廢到笑 還可以吹一整年最頂的XDD 09/02 13:06
CaminoI 用真人寫實的臉整個看起來就… 09/02 13:06
paul2049 三小= = 09/02 13:06
jyunwei 不妙 09/02 13:06
LeftCorner #超炎上行銷 09/02 13:06
hexokinase 這誰想的啦 09/02 13:06
rock123520 ===== 邦邦最近的行銷是不是撞到牆.... ===== 09/02 13:07
CaminoI 用Q版的娃娃臉或阿奇的都好得多 09/02 13:07
cliff880528 好歹也找人畫成Q版的吧 現在這時間超詭異 09/02 13:07
bryantjet 這晚上會嚇到吧 09/02 13:07
Dubufan0528 不是最近 是今年+去年 09/02 13:07
Steven8068 不適合吊人臉 09/02 13:07
wplinwp 不吉利 09/02 13:07
tsai1453 水鬼邦真的來抓人了,九月鬼邦 09/02 13:08
edhuang 靠北 連時間都這麼剛好 09/02 13:08
swallowcc 點開看就噴笑了,設計的人真的是天才XDDDDDDDDDDDDDDDD 09/02 13:08
SorrowWind 月份很應景喔 09/02 13:08
apestage 其實看了超不舒服 笑死 天才啊天才 09/02 13:08
sexbox 最頂的行銷 09/02 13:08
OhmaZiO 天才 09/02 13:08
ji385k6 天才 真的是天才 09/02 13:08
dedekevin 我爪慘了,水鬼邦啟動! 09/02 13:08
iceroy 出個冰箱扭蛋吧 09/02 13:08
GyroZeppeli 好乾壞校 校長該坦了 09/02 13:08
SpringOcean 高層在說戰績不好選手自己領繩啦 09/02 13:09
takamiku 要是裡面還附上燈泡一定更有趣 09/02 13:09
benbenstop 以前水鬼邦是人家講 現在連官方都 09/02 13:09
fffange 很應景…… 09/02 13:09
chiawww 想出這周邊的企劃真的是天才 09/02 13:09
JKTSAI8219 鬼月出球員晴天娃娃 幫幫的行銷是天才嗎 09/02 13:10
MarchelKaton 富邦是連行銷企劃都找海歸的是不是? 09/02 13:10
MarchelKaton 這種台灣民俗忌諱都不知道? 09/02 13:10
Bengold 邦邦的行銷是鬼才無誤 09/02 13:10
chloe666 水鬼邦準備開抓 09/02 13:10
rain0212 討論度高成這樣都出圈了吧,你們不懂啦,很頂 09/02 13:10
kimijacky 行銷鬼才 09/02 13:10
allyp7985 這種東西為什麼能通過啊 甚至還能做成圖發出來== 這早 09/02 13:10
NowQmmmmmmmm 而且加鏈子弄的很像上吊這是在詛咒球員吧 09/02 13:10
allyp7985 就該刷掉的方案吧 09/02 13:10
mrlucas8891 球場裡面禁止盪鞦韆 09/02 13:11
trogtor 鬼月怎麼會推出這種像領繩的商品啦 09/02 13:11
king110054 行銷之鬼 09/02 13:11
pica177253 水鬼邦全體出動 09/02 13:11
yaieki 如果是故意要炎上行銷配合農曆七月那就沒問題 09/02 13:11
black80731 富邦是不是 怪怪的 09/02 13:11
ATTW 搭配戰績 比較想買麻繩娃娃 09/02 13:11
jio846 進場要不要附贈肉粽 09/02 13:11
edhuang 真人頭晴天娃娃 真‧鬼才 09/02 13:11
shengping 出個陳昭如跟校長的晴天娃娃啦 敢不敢 09/02 13:11
wu73 XD 09/02 13:11
DFTT 邦邦隨便出個商品又流量滿滿了 邦又贏 09/02 13:11
meperidine 就七月到啦 09/02 13:11
LeftCorner 做成磁鐵就算了,加了鏈子變吊飾就 09/02 13:12
leokind 呃… 09/02 13:12
Dubufan0528 不能騎旗子,但可以出這種東西 09/02 13:12
Imagine16 6 09/02 13:12
discoveryray 09/02 13:12
yokomata 超不吉利 09/02 13:12
beeboombee 林投姐主題趴 09/02 13:12
A820130 水鬼邦 訊號來了 09/02 13:12
fetoyeh 他們只是想長高 09/02 13:13
ciled1 ?? 09/02 13:13
Lizardon 全員領繩 惡趣味 09/02 13:13
tecnniv 好恐怖!!!! 09/02 13:13
samyou 這行銷不該推吧,太扯 09/02 13:13
ivo88114 這是認真的嗎 09/02 13:13
zxc7 媽ㄉ 要出怎不出鋒瓜 還有 校長ㄉ== 不敢逆? 09/02 13:13
Ra1ny1115 呃……難以評論 09/02 13:13
vt1009 這是看打擊太吐血所以設計一個舒壓產品? 09/02 13:13
FiveSix911 恐怖 09/02 13:13
xxx5566xxx 凶~ 09/02 13:13
dageegee 三小… 09/02 13:13
jason771016 最頂的 笑死 09/02 13:13
SABA0 這好怪 09/02 13:14
ATTW 因未達成領主的願望而被斬首,後人將其頭包布掛起以求雨停 09/02 13:14
waitan 笑死 誰想出來的 09/02 13:14
kevincn13 怎麼沒出領隊款啊 09/02 13:14
lmf770410 只有我覺得這是吊…. 09/02 13:14
fairymomo 莫妮卡995 09/02 13:14
AndyJheng 在這個時機點做這麼應景的周邊真的好嗎 09/02 13:14
zteboom46 有夠觸霉頭 笑死XDDDD 09/02 13:14
NowQmmmmmmmm 說真的這比騎旗子糟多了把背景弄一下就變靈異主題 09/02 13:14
qwas65166516 迷信自助餐XD 旗子騎不得 但可以當晴天娃娃吊 09/02 13:14
ruby02162000 邦邦爛歸爛 但罪不致死吧QQ 09/02 13:14
CTTSAI 不是晴天娃娃 是鬼 是水鬼 09/02 13:14
Iguchi2B 領繩娃娃 09/02 13:15
mutta 笑死 什麼惡趣味 09/02 13:15
NowQmmmmmmmm 我把背景圖改一下就能秒變靈異風格 09/02 13:15
waitan 怎麼沒出校長的 09/02 13:15
Bengold 最頂的娃娃 買回家就該吊在最頂的天花板上 09/02 13:15
wiork 這...不吉利吧 09/02 13:15
CKMalone 這甚麼鬼才想出來還給過的 09/02 13:15
add20716 行銷之鬼 09/02 13:15
nobrothers 詭異哈哈哈 09/02 13:15
peko666 水鬼邦 09/02 13:15
LEEWY 快中元節了很恐怖欸... 09/02 13:15
DerekHolland 這行銷真的頂 09/02 13:15
zxc7 宇宙邦迷因 準備發文中 09/02 13:16
joha008 可能用這個吧 09/02 13:16
joha008 https://i.imgur.com/HQh307a.jpeg 09/02 13:16
betterbutter 哪個天才想的 09/02 13:16
waitan 應景 09/02 13:16
bsKershaw828 說應景也對 但好像也不太對… 09/02 13:16
o0kk0ogreen 上吊? 09/02 13:16
tecnniv 鬼月還在進行中喔 09/02 13:16
realbezhemei 水鬼邦 爪爪瑟瑟發抖 09/02 13:16
premiumGT 是水鬼邦主題吧 09/02 13:16
trogtor 不是阿,旗子說不能騎,鬼月這種剩頭像被吊的就可以? 09/02 13:16
NowQmmmmmmmm 這買回家吊一排在外面等會路人遠遠看以為有人集體上 09/02 13:16
NowQmmmmmmmm 吊XD 09/02 13:16
p20162 全員吊起來 好像也不能說不是吼 09/02 13:16
b70103 真的應景這行銷是天才吧 09/02 13:16
bunbunbun 一出手就是話題 最頂行銷 09/02 13:16
qwas65166516 或是行銷看到這成績 也想把球員吊起來 公報私仇 09/02 13:16
jjam 變成全台潮流話題 乾媽又封神 09/02 13:16
laihom0808 穿白一也太應景了 09/02 13:16
waitan 鬼月主題限定 09/02 13:17
weixue 行銷在想什麼..XD 09/02 13:17
zxc7 出ㄍQ版的就算畫不像 也不會這麼慘 可以出 珠珠 雅英ㄇ 09/02 13:17
cjo76223 難怪打者瘋狂被吊 09/02 13:17
dbdudsorj 富邦不知道晴天娃娃後來是貶義嗎? 09/02 13:17
cwlai0408 人頭氣球? 09/02 13:17
apestage 最頂的 勿嘴 09/02 13:17
busters0 水鬼邦終於商品化了! 09/02 13:17
p20162 欸 不對欸一個150 他媽的鬼幹貴 09/02 13:17
harunoneko 完蛋 邦邦要開抓了 09/02 13:17
jacky77437 水鬼邦 09/02 13:17
galiyo 想出點子的人是天才 通過這提案的更是天才 XD 09/02 13:17
mk1689 誰做的行銷手法…. 09/02 13:17
laihom0808 這不是AI嗎?竟然實體化 09/02 13:18
cjo76223 滿恐怖的 行銷想出來就算了 主管也給過哦 09/02 13:18
HappyDinner 行銷鬼才 09/02 13:18
rock123520 隔壁女孩扭蛋賣200 貴是還好啦....XDD 09/02 13:18
castorhome 鬼月應景商品 09/02 13:18
yankees733 把自家球員變上吊 富邦行銷真的笑死XD 09/02 13:18
PCC2003 鬼啊 09/02 13:18
ddog1010 鬼月推出晴天娃娃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了 09/02 13:18
Dubufan0528 你好歹出教練的 80敗的時候可以吊 09/02 13:18
PowerMoney 怪怪的 怪怪的 09/02 13:18
sinepitt 可怕 09/02 13:19
qqstory 說不定邦邦主管到大董人家洋派的 根本沒在忌諱民俗月 09/02 13:19
AceTang 我覺得誰想得是一回事,重點是整個行銷出品不是要簽核嗎 09/02 13:19
AceTang ?難道一條線上簽核的人,都沒有人覺得很奇怪嗎? 09/02 13:19
kintaro1219 好。。。不吉利@@! 09/02 13:19
trogtor 而且在台灣晴天娃娃也有點貶義不是 09/02 13:19
neverheifetz 絞刑台嗎 09/02 13:19
keane9112 晴天娃娃 用真人的臉不好吧.... 09/02 13:19
newcsie68 哪個天才想的 09/02 13:19
HappyDinner 這你跟我講,是別隊球迷拿來惡搞富邦的負面行銷我都 09/02 13:20
HappyDinner 信。 09/02 13:20
a1684114 水鬼邦來嘍 09/02 13:20
tecnniv 晴天娃娃在房仲界也是專業用語 09/02 13:20
Xliao 邦邦要確定欸 09/02 13:20
kirimaru73 如果一個企劃有流量又有銷量 那它就一定是對的 09/02 13:20
kirimaru73 現在已經確定有流量了 09/02 13:20
doS16 對啊說不定邦邦不信這個 09/02 13:20
waitan 吊路燈 09/02 13:20
PaLadiWoods 水鬼邦 抓人囉 09/02 13:20
billabcddog 農曆7月搞這個…? 09/02 13:20
OneCell XD 09/02 13:20
yaieki 扭這個回家會招來不好吧 真要做就Q版就好 這麼寫實 09/02 13:20
HappyDinner 最好做個陳金鋒,校長的。沒意外會被搶購一空。 09/02 13:20
vt1009 亞洲人沒有歐洲的頭骨崇拜,弄個頭容易引發恐怖谷效應 09/02 13:21
vt1009 再來晴天娃娃現在已經變成上吊自殺屍體的日本隱語 09/02 13:21
vt1009 現在球隊戰績球員表現低潮怨氣那麼重,出這個被惡搞破壞 09/02 13:21
vt1009 發洩怒氣讓球員更難過的可能性更大。 09/02 13:21
waitan 校長的應該很搶手 09/02 13:21
lingling0000 笑死 09/02 13:21
lack 快笑死 09/02 13:21
jimm900 設計的人要不要自己先領繩 09/02 13:21
zxc7 新莊裡面被K 周邊裡面有人頭 我送阿珠玩具他IG下筆直接 09/02 13:21
caria0626 一顆被吊掛的人頭配上飄逸的白衣(恩 09/02 13:21
lion01123 鬼月出晴天娃娃..... 毛骨悚然不悚然XDD 09/02 13:21
tsai1453 不能騎軍旗,但可以吊人頭,迷信自助餐? 09/02 13:21
kayyaa18 這什麼東西哈哈哈哈哈 09/02 13:21
zxc7 給我四個字 ____ 09/02 13:21
white75724 很適合這個月份 記得週六出特別款阿XD 09/02 13:22
spzper 水鬼邦只是喊喊~不是叫你真的物理實體化 09/02 13:22
lion01123 欸不是 好歹你也出光哥跟校長的阿(X 09/02 13:22
kintaro1219 http://i.imgur.com/XDbxzsq.jpg 09/02 13:22
heinse 天才,真的是活動規劃與行銷的天才 09/02 13:22
chihching666 出都出了 有管理層教練團的嗎 09/02 13:22
qwerbear13 不讓了 笑死 09/02 13:23
Dosakia 有喔跟上節日 除了戰績之外最頂的 09/02 13:23
wassili 想像休息室吊一整排的畫面中XD 09/02 13:23
kirimaru73 而且八月已經5-17了 就算這個有咒力也很難搞到更慘吧 09/02 13:23
qwas65166516 對阿 怎麼沒出教練團的上吊娃娃XD 09/02 13:23
Dubufan0528 To富邦行銷團隊 你現在把全部換成光瓜跟他的好夥伴 09/02 13:24
Dubufan0528 我就去扭 09/02 13:24
dawnny てるてる邦主 09/02 13:24
lolicat 人頭氣球 09/02 13:24
arthurLbj 和好緞帶 09/02 13:24
LoliCar 這個最該領繩的 怎沒有出光瓜 09/02 13:24
Din192837465 很怪 但這惡趣流量感覺會被扭爆? 09/02 13:24
qqstory 光哥笑長有出到話 銷量應該很好 被買來惡搞 或是吊起來 09/02 13:24
qqstory 用bb槍當靶子射 09/02 13:24
barbeilt 哈哈哈哈哈,這不是應該用Q版人物嗎? 09/02 13:24
Y1999 玩旗子的要下跪,想出這商品的是不是要切腹了 09/02 13:24
feywen 呃……?實體不知道會長怎樣,很好奇 09/02 13:24
waitan https://i.imgur.com/U6sjwu6.jpeg 09/02 13:24
Kelsier27 09/02 13:25
Willdododo 自承水鬼? 09/02 13:25
highwayshih 好歹出個光害的大家吊了也爽啊 09/02 13:25
Bengold 如果出鋒總的 一定買來就掛 09/02 13:25
cyjerk 09/02 13:25
HappyDinner 弄成黑白照真的笑死 09/02 13:25
z23061542 這是什麼鬼故事 09/02 13:25
chihching666 新莊城堡變靈堂 09/02 13:26
a5687920 這三小 09/02 13:26
a8330028 為啥這種娃娃頭像就能這麼逼真 一般大頭娃娃都很怪 09/02 13:26
believefate 這是跟伊藤潤二合作嗎? 09/02 13:26
z23061542 出校長 光哥 乾媽 隱藏人物會大賣 09/02 13:26
ricky9696 黑白照笑死 09/02 13:26
ricky9696 出個校長、光瓜的瓜瓜教練親友團的,大家還不會反彈, 09/02 13:26
ricky9696 還會稱讚呢 09/02 13:26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Okhihtj.jpeg 09/02 13:26
tonywiner 全員晴天娃娃XDDD 09/02 13:27
qqstory 新莊靈堂也太恐怖= = 09/02 13:28
trogtor 哪天有天王山,球迷搞不好幫你吊一整排 09/02 13:28
vt1009 富邦不愧是負面流量第一名王者 09/02 13:28
YoGlolz 真的行銷鬼才 09/02 13:28
laihom0808 再輸就全員吊起來 09/02 13:28
ppccfvy 怎麼沒有鋒瓜 09/02 13:28
rainy0312 抱怨沒球員商品 這不是來了嗎 09/02 13:29
HappyDinner 我真的很懷疑,買這個的,會不會銷量最好反而是別隊 09/02 13:29
HappyDinner 球迷 09/02 13:29
billkingFH 農曆七月 怕 09/02 13:29
waitan 這樣外野會不會有敵對的掛一排 09/02 13:29
yaieki 要出上吊的怎麼不出教練的 09/02 13:29
ICPOZ 九月水鬼邦官方認證,怕了吧 09/02 13:29
ldsdodo 恐怖哦,恐怖到了極點哦 09/02 13:29
tedandjolin 人頭氣球 09/02 13:29
CaminoI 要球員的幹嘛?要出也該是鋒哥校長乾媽的阿 09/02 13:29
cliff880528 外野客隊區可以放一台 說不定銷量比內野還好 09/02 13:30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t4zecdh.jpeg 09/02 13:30
Bengold 別隊靠邦邦吃穿贏那麼場 對邦沒有世仇情結 只有感恩的心 09/02 13:30
ericf129 恐怖 09/02 13:30
Bengold 也不太會有別隊球迷買吧 09/02 13:30
rickboo0809 太可怕 09/02 13:30
peichuan 全員送頭...... 09/02 13:31
lafeelbarth 很頂… 09/02 13:31
CHRush 雖然不是很想這樣說但富邦商品部可以去看別隊怎麼出商品 09/02 13:31
CHRush 的嗎?傻爆眼 09/02 13:31
bbo40453 嗯……超級糟糕的商品XD 09/02 13:31
rong1994 這到底什麼人想出來的商品 09/02 13:31
qazw222 出這三小== 09/02 13:32
abreaction 另外5隊的球迷可以在新莊客場買來掛在外野嗎? 09/02 13:32
tonykingtwo 09/02 13:32
NowQmmmmmmmm 這就算免費也沒人想拿回去吊吧有夠不吉利 09/02 13:32
trogtor 想收的也會想像放顆頭在家能不能接受吧,還做得這麼像 09/02 13:32
Dubufan0528 原來是開發外野的部分?把這台扭蛋機丟外野給客隊球 09/02 13:32
Dubufan0528 迷扭 09/02 13:32
q11010 笑死 各方面意義的水鬼 09/02 13:32
lafeelbarth 真的領繩 09/02 13:32
pigpig861 這要吊在哪 什麼毛毛的 好歹用Q版形象吧 09/02 13:32
yonex123 我懷疑商品開發經費98%FA,球隊佔2% 09/02 13:32
ak47good https://i.imgur.com/p4hLfpk.jpg 09/02 13:33
jumpdog5566 水鬼邦來抓人嘍 09/02 13:33
darwincell 注定最後一名要拿人頭祭FA跨下之隊旗也是明年的事了 09/02 13:33
htk 這如果造成風潮的話 下次邦邦就出人頭氣球給你看 09/02 13:33
ohfae0728 超詭異的 這什麼東西啊 09/02 13:33
waitan 就算不是做人頭只寫名字感覺也挺觸霉頭的 09/02 13:33
bbo40453 商品感覺怨念很深,要球員414 09/02 13:33
abreaction 吊在新莊球場外野呀!! 09/02 13:33
nightjar 這邦迷也會掃貨嗎 09/02 13:33
jason050117 .......... 09/02 13:33
stephen0421 大家小心,水鬼邦要來了。 09/02 13:34
yonex123 每場都可以抓戰犯,就看賽後誰被吊出來 09/02 13:34
pollux945 水鬼邦宣誓出動 09/02 13:34
asdf70044 好歹用卡通臉吧== 09/02 13:35
anomic24 從迷信的角度來看,這個比騎旗子還不妥吧 09/02 13:35
Bengold 水鬼邦 不讓了! 09/02 13:35
jeffbear79 看今天哪一個滿壘計的就吊起來 09/02 13:35
pigpig861 不可能不知道現在晴天娃娃在形容什麼吧 惡意滿滿 09/02 13:35
Dubufan0528 得點圈沒安打 守備失誤 馬上吊起來如何? 09/02 13:35
SpringOcean 其他隊的球迷買然後在觀眾區掛一排會被出征嗎? 09/02 13:35
TNYKowenYang 笑死這三小 09/02 13:35
cyesgin 其實蠻可愛的 09/02 13:35
team1245 年輕人應該覺得蠻有趣的,但可能有些長輩會忌諱 09/02 13:35
laidaisy 阿不是說最頂,做這行銷是 09/02 13:36
signm 拜託,哪個白癡行銷別賣這種東西 09/02 13:36
MayDayFebrua 哪個天才設計的 09/02 13:36
visviva 嗯,很可愛很有創意,但...感覺會被惡搞XD 09/02 13:36
cy127 超好笑 09/02 13:36
w9070030 有夠詭異 09/02 13:36
visviva 行銷故意的吧??XDDD 09/02 13:36
apestage 覺得可愛的 你買一排回家掛者 晚上上廁所 絕對嚇死 09/02 13:37
aj000001 下面改成很簡單的小人身體都比較好 09/02 13:37
waitan 流量都炒起來了 當然頂 09/02 13:37
AlieN0109 行銷鬼才 09/02 13:37
sunnywing 集體領繩 09/02 13:37
lnonai 出angels在叫我 09/02 13:37
mibbl0 我還以為是拿和好縫帶掛上去欸 09/02 13:37
visviva 會不會他們裡面也不爽戰績很久了?故意出這個 09/02 13:38
clark24428 伊藤潤二嗎? 09/02 13:38
laidaisy 預告9月水鬼邦嗎 09/02 13:38
pigpig861 沒看過用真人頭像當晴天娃娃的 09/02 13:38
Axwell 故意的吧 09/02 13:38
kain13 上吊嗎? 至少也卡通或q版頭型吧 09/02 13:39
ntultamwc 有夠不吉利 笑死 09/02 13:40
Din192837465 下一波行銷就是趕快去準備瓜們的隱藏版 09/02 13:40
yaieki 後來想想這還蠻適合用來吊戰犯的 誰關鍵搞笑就吊誰 09/02 13:40
bxxl 下一個主題 富邦人頭祭 09/02 13:40
damyu 圈起來打一個問號 09/02 13:40
yaieki 但還是要敲碗光瓜跟笑長的 09/02 13:41
LLLLLyx 水鬼邦開抓 09/02 13:41
lsps40803 商品部是北七嗎...誰拿真人放在晴天娃娃上... 09/02 13:41
keltt 可惡!想要 XD 09/02 13:41
LLLLLyx 我粉絲覺得很讚啊 比球帽球衣吊飾好玩 09/02 13:42
simon80247 …… 09/02 13:42
acresta 吊死鬼 09/02 13:43
stanley86300 ………. 09/02 13:43
Stupidog5566 台灣文創產業不意外 09/02 13:43
AmaneKanata 這就是最頂的行銷? 09/02 13:44
waitan 應該出成盲盒 隱藏版光哥校長乾媽 09/02 13:44
hikaru77613 監修:伊藤潤二 09/02 13:44
a27783322 最近也沒啥下雨 09/02 13:44
enixnamco 靠邀 點開圖我就狂笑 09/02 13:45
Surari 富邦吊起來 09/02 13:45
chuntsang 念好.. 09/02 13:45
Ke1even 最厲害的是早不出晚不出 等中元節 富邦全年要被淘汰才出 09/02 13:46
kingkidd 吼~自己承認是水鬼邦了喔 09/02 13:47
basala5417 九月水鬼邦來囉~~~ 09/02 13:48
kokoro1793 好歹做成Q版之類的吧,這到底哪個天才想的 09/02 13:48
Bengold Pary time Hang up! Hang up! 09/02 13:48
funnyrain 卡通化就算了 弄成這樣像吊死鬼似的 很勸退 09/02 13:48
qazw222 那塊布活像是斬首後遮住切斷處用 09/02 13:48
Godshou508 鬼月出這個很應景 09/02 13:48
signm 有峰哥的嗎?想收集掛一排 09/02 13:48
johnwu 邦邦這次的企劃應該開除 09/02 13:48
yusones 1號不見了 年底真的要掰了? 09/02 13:49
chungzu 這有夠不對勁的 晴天娃娃不是都是指.... 09/02 13:49
ivo88114 戰績很慘也不用這樣吧 找球員領繩 09/02 13:49
qazw222 如果是真的晴天娃娃印上臉反而正常 09/02 13:50
pigpig861 怨念最深的光瓜不出 09/02 13:50
ae2622 這三小www 09/02 13:50
Bengold 鋒總若出 買來就掛 09/02 13:50
v7q4 鬼月推這造型...呃.... 09/02 13:50
showdoggy 一開圖 我就笑了 09/02 13:50
paulchen 這行銷是認真的嗎??? 09/02 13:50
evangelew 笑死我了XD 09/02 13:51
weiyilan 水鬼抓人XD 09/02 13:51
romo 水鬼邦要來了 09/02 13:52
lafeelbarth 反應不錯的話不排除出光哥 09/02 13:52
fuhsi 水鬼來抓人嗎XD 09/02 13:52
aimee51126 超像把球員吊死的樣子 很母湯…… 09/02 13:52
cerenin 慶讚中元!! 09/02 13:53
mikezip 真是流量鬼才 09/02 13:53
evangelew 這應該出教練團跟領隊版本 這球迷就會很買單 09/02 13:54
ronale1104 低端仔會說他們的球隊瑟瑟發抖 09/02 13:54
aimee51126 反正輸球不用選MVP 剛好找戰犯 然後吊起來是這樣嘛 09/02 13:54
PTTpluto 這是什麼鬼月梗啦 09/02 13:54
jackie36952 可礙 09/02 13:54
s22229130 全隊領繩? 不對,總仔沒有在裡面 XDD 09/02 13:54
roxiang 這次真的不行…=.= 09/02 13:55
VeranoVII 邪典商品 09/02 13:55
joanting12 水鬼邦來了,要這麼應景嗎? 09/02 13:55
s1d87 新莊大靈堂XDD 09/02 13:55
solo0724 怎麼沒出光哥的 一定大賣 邦迷出氣用 09/02 13:55
kokoro1793 做成吉祥物的還可能買單,人像真的不必耶哪個天才 09/02 13:56
KaPo2013 適合Q版的臉,真人大頭加娃娃,有種違和感 09/02 13:56
kidd085 蓁蓁: 09/02 13:56
rappig 點開圖就笑了 09/02 13:56
EDFR 最頂勿嘴 09/02 13:56
cityman9999 不妙... 09/02 13:57
YummyCurry 乾媽 有料 行銷之神 09/02 13:58
pujunken 剛給日本朋友看,他超傻眼,說這個完全不能接受 09/02 13:58
hsiehhsing 跟教練團沒關吧,這是乾媽的team 09/02 13:59
pujunken 不懂真正的涵義就不要亂出耶 09/02 13:59
dwndwn 有出教練跟領隊的嗎? 09/02 14:00
iam0718 不是阿 頭為什麼不用Q版阿 這次真的跨攏摩耶 09/02 14:00
shengti 試著把乾媽還是蔡家大董的版本 看誰會被吊 09/02 14:00
kidd085 原本的行銷離職了? 09/02 14:00
lafeelbarth 敢不敢用FA的來吊 09/02 14:01
shengping 到底誰會把照片貼在晴天娃娃上 企劃只管搏量都不用 09/02 14:01
curry0402 全體領繩 真可怕 09/02 14:01
shengping 管球員的感受是不是 富邦球員真的可憐 怎麼不出的陳昭 09/02 14:02
shengping 09/02 14:02
fjtc12 ..... 09/02 14:03
ddIvan 很棒欸 應景,我是說鬼滅 09/02 14:03
LoliCar 最頂的行銷你敢嘴? 09/02 14:03
gene51604 挖 真的在富邦都是這種感受嗎?看今天誰領繩 09/02 14:03
gogoegg 這 不曉得這東西不吉利嗎?? 09/02 14:03
stephone 鬼殺隊 09/02 14:06
tue678 竟是用真人頭像 這沒人會掛在家裡吧 09/02 14:06
j65p4m3 這樣不好吧 09/02 14:06
gnnrdj 用真人頭像超應景鬼月…. 09/02 14:07
smalla830 行銷應該不是沒想到 但他故意的吧 09/02 14:07
GoIce Just Sayori 09/02 14:08
sumaihui 應該用Q版 09/02 14:08
lion01123 這個行銷計畫 主管還會批准? 通通回家吃自己吧 09/02 14:09
jackytsao 滿可愛的 09/02 14:10
floraiku 笑出來 XDDD 09/02 14:11
bmaple730 09/02 14:12
pollux945 球團高層也知道,水鬼邦要來了 09/02 14:12
yunjay1220 掛在家裡,好像是什麼命案現場 09/02 14:12
a100213 dokidoki心動富邦隊 09/02 14:12
holdmyass 原來納涼特輯 09/02 14:13
kotori0912 欸不是 行銷不知道晴天娃娃由來嗎 你放真人上去... 09/02 14:13
pigpig861 我不信敢出FA的版本 09/02 14:13
isaa 絕版商品,這個以後會漲價XDD 09/02 14:14
ttk620 呃……文化不同呀…… 09/02 14:15
a48119205 紗世里 笑死 09/02 14:16
fireforce 我爪瑟瑟發抖 09/02 14:16
shark64 哪個天才想的 09/02 14:16
canno128 太詭異了 09/02 14:17
asxc530530 超想買欸 09/02 14:18
liafree 水鬼? 09/02 14:19
mushrimp5466 靠北 09/02 14:19
may0328 農曆七月限定款 09/02 14:19
jacky789 這算是詛咒自己隊嗎? 09/02 14:19
clarafly 鬼月應景 09/02 14:20
shindoragon 岩漿級行銷 09/02 14:20
darren2586 這到底什麼白癡企劃 09/02 14:20
help1268 萬聖節skin 09/02 14:21
mango84114 好詭異 09/02 14:21
tue678 就算過了鬼月也是很怪 要是掛在窗戶邊 自己想像一下 09/02 14:22
tue678 整個毛起來 09/02 14:22
qwerty6z 戰犯吊起來,不過這樣教練的應該也要出吧 09/02 14:22
yamai7777 這球團不只不尊重戰績也不尊重球員 只想著經營FA呵呵 09/02 14:22
ohiyo104 行銷災難 09/02 14:23
loveisth520 推出這企劃的真他媽天才 09/02 14:24
anderson1979 蠻可怕的 09/02 14:25
qqstory 帶邦邦的晴天娃娃 參加台鋼的佛光山主題日 讓法師幫忙超 09/02 14:26
qqstory 09/02 14:26
joe51408 ??????? 09/02 14:27
wtfconk 真‧水鬼邦 09/02 14:27
cross980115 笑死 這不是公關災難而已 是整個活動跟商品設計組都 09/02 14:27
cross980115 是災難 09/02 14:27
blackvision 好笑的是公布出來之前內部沒人覺得這很詭異嗎 09/02 14:27
DPP48 09/02 14:27
cross980115 不是公關厲害就有辦法解決的了 09/02 14:27
simoncage 難怪戰績不好....... 09/02 14:28
calculus9 看到實物再說? 09/02 14:28
oneeyewolf 很棒啊 鬼月很應景 09/02 14:28
Segal 行銷「鬼。才,真的是請了個鬼拿藥單。 09/02 14:29
Bengold 這找公關沒救 只能找人扮關公拿關刀 把球員肖像頭上鎖練 09/02 14:30
Bengold 給斬斷了 09/02 14:30
monkeyyao 這…肉粽 吧 09/02 14:32
weizxcvb ????? 09/02 14:34
hisashiaska 全部吊起來 09/02 14:34
hisashiaska 阿好竟然是第一個 09/02 14:34
richard520 靠杯,這搞得好像集體上吊是怎樣... 09/02 14:36
lavenderhsun 確實是水鬼邦 09/02 14:36
frozenmoon 不要迷信好嗎 09/02 14:37
Gjerry 微妙 09/02 14:38
psku 你好歹也用個Q版 09/02 14:38
fireguard119 好像上吊 09/02 14:39
pp810207 醜死 09/02 14:39
www16852 超怪的啦哈哈哈哈哈 09/02 14:39
ny40ny40ny Just Monika 09/02 14:40
fireguard119 好奇推出這種商品選手們事前知道嗎? 09/02 14:40
coldeden first time? 09/02 14:41
shields5566 球員罪不至此 09/02 14:42
c10016338 XD這什麼東西 09/02 14:47
westlml 行銷創意都用在啦啦隊了嗎.. 09/02 14:48
damyu 不要吊起來就可以了吧? 09/02 14:48
lisamayday 請正名水鬼扭蛋 09/02 14:49
FCIA 其他五隊小馨啦,官方預告水鬼邦即將降臨 09/02 14:51
reincarnate 好可怕 09/02 14:53
gotwins 吊在書桌,晚上起床會不會嚇到 09/02 14:54
hyc0725zz 水鬼邦…… 09/02 14:55
wtfconk 這個應該是懲罰戰績差的會出一個他的娃娃吧 09/02 15:00
fly0711 水鬼邦 全套必收 09/02 15:00
wtfconk 就很像古代皇上賜毒酒的意思一樣XD 09/02 15:01
frae 笑死 真的要當鬼了 09/02 15:04
chargebro 為什麼突然出這個? 09/02 15:05
liusim .......... 想起:first time? 那個梗圖 09/02 15:05
wl2340167 這... 09/02 15:06
iamzara 七月看這個,有點驚悚... 09/02 15:06
peng198968 全隊上吊嗎? 09/02 15:06
iamzara 球員如果有傳統信仰的會不會心裡有點怪怪的 09/02 15:07
visviva 不是啦,這是行銷不爽戰績的表現啦 09/02 15:13
RoastCorn 哪個北七想的== 09/02 15:14
visviva 乾,第一個留言想要林華韋跟蜂哥的XD 09/02 15:16
BLACKLIONS 麻繩理工學院 09/02 15:16
xFANx .... 09/02 15:18
camerara 墊底的藍 09/02 15:19
resbond https://reurl.cc/0WQOkY 09/02 15:20
A13589641 水鬼邦 09/02 15:35
Haqua ...... 09/02 15:37
nealchen doki doki野球部 09/02 15:41
mitsukiys 好醜 09/02 15:45
odanaga 太鬼了吧 09/02 15:46
zqAI3yGOAT 笑死 水鬼本季要拉哪隊 09/02 15:56
evaliao 要當水鬼了 用真的人頭 不是Q版 誰想的 要應景也不是這樣 09/02 15:57
hellomotogg 笑死這啥 09/02 15:57
MaYawCiru 給你球員的圖像商品了 不要太不滿 09/02 16:00
HardDDDD 農曆七月出這個 怕 09/02 16:00
tw00454109 套上麻布袋就更完美了 嘻嘻 09/02 16:01
heibe 不是啊!那臉是什麼材質? 09/02 16:01
MegaGG . . . 09/02 16:04
sony1256 水鬼邦來囉!! 09/02 16:07
carlos159357 蠻符合邦邦的本職學能:水鬼 09/02 16:08
Bengold 然後行銷也被水鬼拖下去 變行銷鬼才 09/02 16:12
mmmmmmmmmmmm 全體吊路燈 09/02 16:20
nakayamayyt 炎炎夏日讓你感到透心涼 09/02 16:31
cheng31507 水鬼邦 09/02 16:32
dido0208 09/02 16:32
pinmaple 到底哪個天才想這種鬼東西XDDD 09/02 16:48
AresPeng 鬼門開 全部上吊變水鬼? 09/02 16:48
sayddt 果然 季末水鬼出招了 09/02 17:05
vltw5v 水鬼邦要來了 09/02 17:12
TUMUASHUN 這三小… 09/02 17:24
idingdang 好乾壞笑,這是校長的鍋 09/02 17:33
embeth0925 哇 我吱瑟瑟發抖 09/02 17:36
ss36 有些球員如果比較忌諱的會覺得很不舒服吧 笑死 09/02 17:53
Jack555129 好詭異的感覺 09/02 18:00
wtfconk 這個放在漢代就是巫蠱之禍了www 09/02 18:05
wtfconk 這實際商品是立體的嗎?還是就壓克力貼張貼紙而已?如果是 09/02 18:07
wtfconk 立體的,頭雕不錯的話其實可以收來改成手辦耶XD 09/02 18:07
totocc 賜白綾 09/02 18:08
sally09287 我是球員看到不會開心欸...有點毛 09/02 18:21
Ruowind 抓一隊 哪一隊不知道XD 09/02 18:21
hchs31705 ....做好看一點吧 09/02 18:22
vul3kuo 七月出這個真不吉利… 09/02 18:28
nonpro 行銷部主管該負責了 09/02 18:48
CaterpillarK 這啥啦… 09/02 19:21
alisa99 這誰的主意...現在週邊很多連不同隊都想收,就你富邦... 09/02 19:32
xyz530 幹 好不吉利 09/02 19:45
alisa99 企畫經過那麼多人還能出這種東西,超無言,球員很可憐 09/02 19:46
jhihheng 買來玩扎小人遊戲 09/02 19:55
esb76 https://i.imgur.com/FHcFPZu.jpeg 09/02 20:19
esb76 Bauer出了晴天娃娃吊飾後整個崩壞 09/02 20:21
fatedate ????????????????????????? 09/02 21:39
justptt978 醜 改推啦啦隊吧 09/02 23:08
libraayu 這是七月應景嗎..= = 09/03 02:54
dodoro1 09/11 20:2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