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BBRw1e71e/?mibextid=wwXIfr
https://i.imgur.com/QoiB9QR.jpeg
9/13 中場表演嘉賓「柯有倫 Alan Ko」@三壘側舞台
金曲實力唱將柯有倫,以搖滾精神和深情嗓音征服無數樂迷。
代表作〈零〉、〈Wake Up〉、〈All I Want〉等,唱出青春的熱血與夢想。
9月13日將作為中場特別嘉賓登場,用音樂點燃臺北大巨蛋!
柯有倫 Alan Ku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8.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87802.A.E04.html
※ 編輯: micheal59 (223.137.48.32 臺灣), 09/02/2025 12:37:58
推文 (75)
推
HTChima
中場6分鐘可以唱幾首歌?
09/02 12:37
推
chandler21
扣掉裝設喇叭時間,還能唱幾首?
09/02 12:39
推
Ke1even
有辦法擺喇叭? 還是就不擺了直接唱
09/02 12:40
推
Rubio528
1首
09/02 12:40
→
wl02484476
希望9/14的大咖趕快公布~~好期待
09/02 12:40
推
same01216
應該直接唱吧 場中還不及擺喇叭吧
09/02 12:40
推
Mory36
0
09/02 12:41
推
openbook13
https://i.imgur.com/Z4iYpRC.jpeg
09/02 12:41
推
Yan964
馬傑森的打擊率 快要走入零度空間
09/02 12:41
推
kstmasa
Wake up wake up
09/02 12:42
推
Y225
馬傑森的打擊和守備都讓人哭笑不得
09/02 12:42
推
yuchiehtsai
唱哭笑不得然後時間不夠被卡
09/02 12:42
推
tom80114
可以得0分的時候唱零嗎?
09/02 12:42
→
caseywvt
要被完封了 哭啊
09/02 12:43
推
okptt1234
綜藝跑壘哭笑不得
09/02 12:43
推
sshwann
中場0分 正好唱零度空間
09/02 12:43
→
TimmyJiang
中場這短短時間能幹嘛==
09/02 12:43
推
LBJINNY
桃猿球員:球團是不是在臭?
09/02 12:44
→
TimmyJiang
唱完一首《零》就退場喔?吱吱在規劃什麼
09/02 12:44
推
pl726
要唱One Day嗎
09/02 12:44
推
jiimrk80045
樂天放馬傑森先發兩敗俱傷
09/02 12:44
推
yankees733
在球場唱零 準備得0分了
09/02 12:44
→
blairchief
為什麼不是賽後 中場應該要給女孩啊
09/02 12:44
→
kgkg0057
零度了..
09/02 12:46
推
jim0619
陳晨威可以看表演嗎
09/02 12:46
推
qscxz
我猜經典歌曲的副歌大串燒吧 完整唱的話只能兩首吧
09/02 12:47
推
rock720429
第一次聽說中場請明星來唱,然後9/14的賽後還在藏?
09/02 12:48
→
rock720429
我搞不懂你阿,樂天!XD
09/02 12:48
推
Rubio528
這就是省錢有省錢的玩法
09/02 12:49
推
shinichi
放中場不是省錢吧 是浪費錢吧 都請了結果放這種時段
09/02 12:49
推
michael23
這個不是周杰倫演唱會歌迷上廁所時間嗎
09/02 12:50
推
rock720429
我不覺得找柯友倫只唱中場會比較便宜……
09/02 12:50
推
godrong95
請歌手來唱中場還真的第一次看到 是錢太多嗎
09/02 12:51
推
Steven8068
藝人商演又不會降價
09/02 12:51
→
rock720429
這樣看來,如果9/14的賽後不夠大咖,那麼現在看起來9/
09/02 12:51
→
rock720429
13的演唱陣容最好!XDD
09/02 12:51
推
raine29484
中場 唱兩首極限吧
09/02 12:53
推
qaaz
中場藝人賽後啦啦隊跳舞?
09/02 12:54
推
A80211ab
他會很貴嗎 又不紅
09/02 12:54
→
hao94
哭笑不得
09/02 12:55
→
TONY7
有送周丙倫嗎
09/02 12:56
→
Rubio528
如果是以唱幾首來算價錢的話
09/02 12:56
→
Rubio528
想要請多一點人的想法但預算不多就可能變成這樣,但是
09/02 12:56
→
Rubio528
的確很浪費啦
09/02 12:56
推
alphanet
走入零度空間,終於一切分裂
09/02 12:58
→
paul810928
Wake up>0>哭笑不得,吱吱整場寫照
09/02 12:59
推
alexds
嗯他零度空間是真的好聽
09/02 12:59
推
Ec73Iwai
2009WBC主題曲One day 結果真的一天就打包
09/02 12:59
→
jumperman
沒錢有沒錢的玩法...
09/02 13:00
推
aa97531aa
真慘QQ
09/02 13:02
噓
ccr0857
可憐 連韓團都請不起
09/02 13:05
推
cymtrex
哭笑不得四分鐘 廁所來回還趕得上神轉場我留著陪你
09/02 13:06
推
edweepvp
周杰倫的快樂小夥伴成員
09/02 13:07
→
jjam
幫杰倫暖場用的讓大家去上廁所 很有經驗了 但主菜沒有杰倫
09/02 13:08
推
darvish072
有狀況的話請詹子賢上去代打唱零也可以
09/02 13:13
→
beeboombee
球迷哭笑不得
09/02 13:14
推
Lisanity
https://youtu.be/xNR81ZJ0mJI
09/02 13:14
→
cooldidi500
曾經紅 過氣一段時間了吧
09/02 13:16
推
Ethierz
前五局都掛零的話,中場唱零度空間好了
09/02 13:21
推
GodYi
富邦找他更適合 真的哭笑不得
09/02 13:23
推
DellSale999
對哇趴
09/02 13:23
推
Ethierz
另一種唱法就是組曲,把三、四首歌的副歌全部壓上
09/02 13:25
→
Ethierz
去
09/02 13:25
→
cofee
前面如果打線打太差 就唱WAKE UP WAKE UP~~
09/02 13:27
推
zxcvbnm00316
乾脆請他加碼打鼓
09/02 13:28
推
vvvv0o0vvvv
One day一定要的吧
09/02 13:39
推
muto0120
特別來賓:詹子賢
09/02 13:48
→
kobenature
上次聽現場 唱不太上去了
09/02 13:50
推
tswen
不錯耶 有點誠意
09/02 13:56
推
glacierl
會帶九天去表演打鼓嗎?
09/02 14:06
推
popbitch
就一首吧,前後準備時間算進去
09/02 14:20
推
m90203
還行吧 名氣跟代表作都有 不錯了
09/02 14:55
推
Lueursh
走入零度空間
09/02 15:01
推
ttk620
零度空間~
09/02 15:44
推
c26482313
One day
09/02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