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樂天集團的各種操作
再對比其他大球團 中信 富邦 各種突破性的活動行銷
讓人不禁懷念起lamigo 時期的太子 劉玠廷
在有限的資源下 當年各種創舉
全員主場 猿風加油 各種有趣的主題趴
還創下lamigo 的超級王朝
絕對是當年的數一數二的重要人物
如果太子還在的話
拼的贏現在中職的大球團嗎?
還會是中職的領頭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40.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86697.A.CC2.html
推文 (291)
推
bxxl
他那時就知道錢鬥的時代來了,小資沒辦法繼續稱王
09/02 12:19
推
HappyDinner
你在地方國中拿第一名,上了高中還是第一名?
09/02 12:20
推
a5687920
事實上我看LM的比賽感覺不到快樂
09/02 12:20
推
Miyagi13
那時候他能做的瓶頸到了
09/02 12:21
推
ts1993
不會 錢有差
09/02 12:21
噓
waiwailove
如果文
09/02 12:21
→
aaa45629
太子不就是鄉民們叫他玩不起趕快滾的嗎
09/02 12:21
推
ohya111326
高歌離席了 誰跟還跟你拚
09/02 12:21
推
caseywvt
沒錢要怎麼玩
09/02 12:22
噓
YummyYummy
又在吹流逝父子
09/02 12:22
推
HappyDinner
太子如果沒滾,中職能有現在這榮景?
09/02 12:22
噓
syuanren
如果文,有意義?
09/02 12:22
推
michael23
不會 現在是錢鬥時代 有人那時候還跳腳被惡意挖角 笑死
09/02 12:23
→
HappyDinner
飯店象跟窮太子滾了,現在中職才越來越好
09/02 12:23
推
Steven8068
沒錢
09/02 12:23
→
michael23
賣的那時候就已經走下神壇了
09/02 12:24
推
ccc0524
心有餘而錢不足
09/02 12:24
噓
lovesinker
笑死
09/02 12:24
推
CMPunk
太子就是沒錢才去想辦法開發新客源賺錢啊 你看現在樂天一
09/02 12:24
→
CMPunk
副不想賺錢的樣子
09/02 12:24
推
Currice6677
會趁糕點賣掉球隊
09/02 12:24
推
Ke1even
沒錢的都走了 才有辦法搞大
09/02 12:25
推
inb
看他的言談不是什麼大器的人 遲早要下來的
09/02 12:25
推
Augustus5
LM時期就是靠球員跟紅中拼出成績的
09/02 12:25
推
kano2525
不會,不然他為什麼會在拿冠軍那年宣布轉賣
09/02 12:26
→
hans7192
6JT後面爭議也不少
09/02 12:26
推
michael23
教練跟球員被挖結果一直跳腳的人 你說呢 有本事想辦法
09/02 12:26
→
michael23
留下來啊
09/02 12:26
推
Roy34
說大眾以反吱為志業的人 你覺得他的市場有多大
09/02 12:26
推
sofar302
就錢不夠 才趕快賣掉
09/02 12:27
→
hans7192
悍力克 一級玩家這兩件事就夠瞎了
09/02 12:27
推
Ayanami5566
MVP情人?
09/02 12:27
推
polanco
不會 但也應該不會像日本負爸爸搞得那麼難看
09/02 12:27
噓
zero0202
不會 他留著就是哪天翻玩玩到踢到鐵板
09/02 12:27
推
Y1999
他沒錢了,你如果給他無限資金可能會不一樣,但都是假設
09/02 12:27
→
Heisenberg23
當初反啦啦隊,反全主場的人,還不是啦啦隊真香
09/02 12:27
推
jhihheng
下一篇洪瑞河還在的話
09/02 12:28
推
Ke1even
當初如果沒有戰績支撐 他的作風早就被噴爆了
09/02 12:28
推
cyt1600
不可能,只會越來越燒錢
09/02 12:28
推
glacierl
周經文?
09/02 12:28
→
Roy34
就沒有無限資金 什麼都是空談
09/02 12:28
推
GyroZeppeli
不會 只會比現在樂天更窮
09/02 12:28
推
lin199988
至少還會是啦啦隊領頭羊
09/02 12:29
噓
TBBT
他寫信給義大真的無禮又可笑
09/02 12:29
推
Augustus5
當初就是他爭議很多但是吱戰績直接開啟王朝所以他沒在
09/02 12:29
→
Augustus5
怕
09/02 12:29
→
glacierl
不討論如果劉家有無限資金會不會第一個自建球場?
09/02 12:29
推
HappyDinner
寫信給義大,就是頭大的證明
09/02 12:30
噓
ccr0857
簡樸
09/02 12:30
→
Roy34
寫信是什麼掛啊
09/02 12:30
推
ZHKWB
不會~以前資訊少 可以帶風向 現在大家都知道怎麼玩了
09/02 12:30
推
panzerbug
不會,資本追不上其他大企業
09/02 12:30
推
enixnamco
不會,光是錢他就拼不過其他五隊
09/02 12:31
→
TBBT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浦在ㄌㄧㄡ ㄕ
09/02 12:31
→
zxc906383
光洋將預算就會被噴爆吧XD
09/02 12:31
推
alisabonsai
如果太子跟邦少主互換的話應該還是領頭羊
09/02 12:31
噓
chan184966
會被辜辜虐假的==
09/02 12:31
→
TBBT
劉氏父子時期也玩那種自己包票衝票房再叫球團付錢的手法嗎
09/02 12:31
→
TBBT
?
09/02 12:31
推
HSyiee
https://i.imgur.com/rWxpVQ9.jpeg
09/02 12:32
→
hans7192
寫信不知道 但他在一些訪問的口氣很明顯就是大少爺
09/02 12:32
推
sshwann
洋投2萬鎂 林立40萬 這樣比較好嗎
09/02 12:32
→
hans7192
嗆義大難配合收一收也不意外
09/02 12:32
→
panzerbug
那時候如果爪邦認真砸錢在活動,Lm也比不贏
09/02 12:32
推
allenbret
太子已經做到極致了
09/02 12:33
→
poz93
他已經做到中小企業所有能做到的事了
09/02 12:34
推
Bengold
不會 遇到2020的疫情 企業資金不夠的 球隊早就斷頭了
09/02 12:34
推
Heisenberg23
說劉爭議多的真的笑死,當時的謝秉育、李文彬表示
09/02 12:34
→
Heisenberg23
:
09/02 12:34
推
s310213
不會,但是他曾經是領頭羊就很了不起了
09/02 12:35
推
ghostl40809
範圍內最頂
09/02 12:35
→
poz93
球隊是要自付盈虧的 集團頂多給你一些錢而已
09/02 12:35
推
beauman002
太子只是老爸金庫不夠厚 有錢給他玩那還不飛天
09/02 12:35
推
kano2525
看上面有人提才知道原來有寫信事件,看文筆真的就一副高
09/02 12:35
→
kano2525
高在上的樣子,笑死
09/02 12:35
推
arexne
雖然他的行銷上別出心裁 但他也是講很多鄉愿的話啦
09/02 12:35
推
tp61i6503
至少球員伙食不會亂搞 其他會輸
09/02 12:35
推
BraveCattle
很難說,劉就帶頭把韓式應援帶進CPBL,以這出發玩不
09/02 12:36
→
BraveCattle
贏現在旳邦邦,但你也不知道劉繼續作會不會想出什麼
09/02 12:36
→
BraveCattle
新出頭。但劉寫公開信給義大的內容確實太自我
09/02 12:36
推
lanlance
劉氏父子為什麼不能吹
09/02 12:36
推
qqstory
太子早看穿未來趨勢 賣在高點 高歌離席
09/02 12:36
→
poz93
不過太子和少主互換老闆 LM只會變爛 富邦不會變好
09/02 12:37
推
qaaz
他當時是把中職從0分變60分,但現在各隊至少都有80分了吧,
09/02 12:37
→
qaaz
他要再向上拉應該也很難,即便給他資源跟權力
09/02 12:37
→
poz93
太子也不管動 那群老爸找來的富邦顧問團
09/02 12:37
推
cv86092
應該是說相同財力下 劉家絕對可再帶到不同境界
09/02 12:38
推
a26892296
笑太子的,真的好笑呢,沒有他,你們這些人還在敲鑼打
09/02 12:38
→
a26892296
鼓好嗎?
09/02 12:38
推
heroboy
李文彬真的很爛
09/02 12:39
→
poz93
現在中職不少大型行銷活動 不少都是太子從國外引進來中職
09/02 12:39
推
cityman9999
沒錢玩不過,結果接手的也沒錢玩
09/02 12:40
→
heroboy
當初時空背景挺太子的很多啦
09/02 12:40
→
poz93
別隊看LM這樣行銷有用 照抄跟上的
09/02 12:40
推
BraveCattle
劉家在那時就滿敢衝的吧,當時女子應援啦啦隊也是劉
09/02 12:40
→
BraveCattle
保佑先的
09/02 12:40
推
minihyde
各式主題日日後對各隊影響滿大的
09/02 12:40
推
beauman002
你各位有韓援看都是太子搞的
09/02 12:41
推
ShockG
沒錢啊,不過太子確實將中職帶到一個新的境界,階段性任務
09/02 12:41
→
ShockG
完成了,退場時間剛好,要花錢的他也沒辦法做的
09/02 12:41
→
poz93
當時最經典的就是LM開始做 有一隊本質迷開酸
09/02 12:41
推
all035
劉家的天花板就在那 要再花錢也比不上別人
09/02 12:41
→
beauman002
我記得全主場應援把客隊趕到外野還被本質迷噴爆
09/02 12:42
→
poz93
結果隔年這隊也開始這樣做 這些本質迷就轉彎說怎樣 不能做
09/02 12:42
→
poz93
嗎
09/02 12:42
推
lionsss
沒錢領啥羊???
09/02 12:42
推
laihom0808
有找到金主的話就是
09/02 12:42
推
sinon0123
當初嘴啦啦隊,現在真香
09/02 12:42
推
aa01081008tw
論點子肯定夠頂.就只是錢不夠而已.但當時也是狂被臭
09/02 12:43
→
sinon0123
以前嘴附屬棒球隊,現在每隊都附屬的
09/02 12:43
噓
YummyYummy
還在幻想只是錢不夠?
09/02 12:43
推
Iruvata
一代版本一代神,三年前的版本角現在可能連通關都有問題
09/02 12:43
推
sabbat
不會 錢
09/02 12:44
→
Iruvata
大概是這種概念
09/02 12:44
推
Jintsu
當初噴全出場跟啦啦隊現在至少80%真香了
09/02 12:44
→
aa01081008tw
再怎樣都屌打現在的樂天拉..不然有人覺得現在好喔XD
09/02 12:44
推
catsondbs
大牌外籍選手非票房成長之唯一因素
09/02 12:44
→
catsondbs
結果大牌外籍韓援啦啦隊是票房成長最大因素
09/02 12:45
→
hans7192
點子夠頂是包括翻玩嗎?
09/02 12:45
推
e8177919e
他真的走的蠻前面的 就是錢不夠而已
09/02 12:45
→
poz93
太子有錢 場內做完後 會開始花資源 建設場外 農場設施 球
09/02 12:45
→
poz93
探體系 分析體系這種 但沒錢就只能維持原本場內就了
09/02 12:45
→
MAX777
樂天確實很爛,不過你確定太子負擔得起現在球員的薪資嗎?
09/02 12:46
推
aa01081008tw
所以不就講錢不夠嗎.......
09/02 12:46
→
ccr0857
就演變成其他五隊的農場球隊而已
09/02 12:47
推
www2967
當初一堆人噴拉拉隊好嗎 現在進場可能有一半都是看啦啦
09/02 12:48
→
www2967
隊的...
09/02 12:48
→
poz93
我還以為現在樂天就是農場了 前幾年走陳俊秀 今年大概率走
09/02 12:48
→
poz93
老虎 明年走林立
09/02 12:48
推
chey
十年河東啦
09/02 12:49
→
chey
當年洪家也曾經是中職領頭羊啊,除了四處找人才催生出成立中
09/02 12:49
→
chey
職、最早自己蓋訓練基地、球場(甚至還有室內練習場),但後來
09/02 12:49
→
chey
職棒花費已經不是一家飯店能負擔得起的了,最後還不是整天被
09/02 12:49
→
chey
那些猿迷酸是中職毒瘤?
09/02 12:49
→
chey
事實就是囂張永遠沒有落魄久,真的不用急著踩別人來捧自己
09/02 12:49
推
all035
Lanew進來燒 不然中職也沒機會撐到現在 樂天現在就尷尬
09/02 12:50
推
panhoho
大少爺心態應該是改掉了。不過他本來就是企業接班人不可
09/02 12:50
→
panhoho
能一直當領隊
09/02 12:51
→
all035
台灣業務沒推出多少 日本母企業又虧錢
09/02 12:51
→
seedroy
賣在最高點超強
09/02 12:52
推
vt1009
太子開頭有美日韓可以觀摩學習,後面就到頂了還有大頭症
09/02 12:52
→
vt1009
挺黃會長挺到沒電視轉播那次就太菜被騙,義大謝領隊對記
09/02 12:52
→
vt1009
者說我從商幾十年看過/簽名的合約也有上千份
09/02 12:52
→
vt1009
這合約一看就不對勁有陷阱,年輕人你要多學習不然拿給你
09/02 12:52
→
vt1009
爸看。其實也沒啥惡意
09/02 12:52
推
max011060
各種主題日活動都是翻玩 然後都沒授權
09/02 12:55
→
hans7192
謝領隊點出第四台生態 被一堆信徒追殺
09/02 12:55
→
hans7192
悍力克的事比帝波還要糟糕也是有人可以護下去
09/02 12:58
→
hans7192
尤其是後面那份聲明稿真的無言
09/02 12:58
推
chong17
那一個犯罪的前領隊 浦韋青,不就是太子的大學同學嗎?
09/02 12:59
推
ysy2003
格局很小的人 領頭羊也是自稱的
09/02 13:00
→
pencilfan
一開始 劉老闆 還在大學演講 說 別人的經營如何如何
09/02 13:01
→
pencilfan
最後後期時也是開始省錢呀
09/02 13:01
噓
ccr0857
對其它財團球隊來說只是零頭 又稱零頭羊
09/02 13:02
推
orangel
嗆義大賣球隊後來回力鏢打到自己
09/02 13:02
推
chong17
根本是模仿韓國啦啦隊,還領頭羊耶?吸引一大堆大炮哥擋
09/02 13:02
→
chong17
視線
09/02 13:02
→
orangel
感謝率先全主場+韓風應援
09/02 13:02
推
ysy2003
他的格局就只有對LM有利的有興趣 對於聯盟強度制度格局
09/02 13:03
→
ysy2003
完全不理 甚至遇到自己的利益 還會強行吵要改制度
09/02 13:03
→
hans7192
對了 還有把臭酸的油飯給記者 XD
09/02 13:04
→
ysy2003
只是週邊應援 哪來的領頭?
09/02 13:04
推
BraveCattle
不過當年轉播合約問題出在哪啊,博司根本沒第四台通
09/02 13:04
→
BraveCattle
路?
09/02 13:04
→
ysy2003
所謂的創意 永遠都在致敬
09/02 13:04
→
hans7192
就是沒有第四台通路這點被謝領隊點出來
09/02 13:05
推
htdmself
點出事實的信,哪裡自我?真的看不懂啦
09/02 13:05
→
hans7192
搞到要開賽了到底全國第四台哪些能看哪些不能看還不知道
09/02 13:06
推
godrong95
沒錢可能有點難贏中信 但怎樣也比現在樂天好
09/02 13:06
噓
airck
wbc不配合徵招的嘴臉有夠難看
09/02 13:07
推
qazxc312
不可能,洪家也是受限資本沒辦法跟上時代一直被酸
09/02 13:08
推
ysy2003
那個時候 常常吵到蘇老當和事佬 哪裡獅支持吱?只是早期
09/02 13:08
→
ysy2003
壞事無獅熊 綁在一起而已 都忘了當初冠軍賽嗆多兇
09/02 13:08
推
hcastray
就是因為錢鬥撐不住了才想賣啊
09/02 13:09
推
iamfreefrog
他的看法以結果論沒錯啊,提供建言義大不採納也沒辦
09/02 13:10
→
iamfreefrog
法
09/02 13:10
→
MACOTOBANK
撐到現在喔大概只有戰績比富邦好其他地方全被打趴
09/02 13:10
→
hans7192
結果論來看轉播那張大約謝領隊才是對的
09/02 13:11
推
hcastray
如果沒賣碰到疫情可能直接倒了
09/02 13:11
推
pttshian
腦子有想法口袋沒辦法~
09/02 13:11
推
vt1009
球隊是劉保佑老闆的賣球隊也是他決定的,當時傳球隊一年
09/02 13:12
→
vt1009
要跟爸爸拿一億填補虧損不能做到收支平衡。
09/02 13:12
→
vt1009
達達光電遇到中國在美洲傾銷家電營業額逐年下降快撐不住
09/02 13:12
→
vt1009
他第一次喊賣時看到體質最差的興農賣給義大集團,被假球
09/02 13:12
→
vt1009
案傷透心的洪家把兄弟象賣給父仇的中信集團,就決定要找
09/02 13:12
→
vt1009
個大企業接手。從19年底就開始傳聞頂新集團魏家想回來經
09/02 13:12
→
vt1009
營味全龍隊洗白賣贖罪券,他忍到20年7月底確定魏家跟中職
09/02 13:12
→
vt1009
簽約味全龍回來後公開喊賣薛了魏家一頓。
09/02 13:12
→
vt1009
最後賣在最高點還躲過疫情重創運動產業。
09/02 13:12
推
HappyDinner
做最好的就是早點賣,有自知之明,再晚一點就被看破
09/02 13:13
→
HappyDinner
手腳。
09/02 13:13
推
qazxc312
轉播空謝才是對的,但當初吱吱冠軍球隊風向正確,把空
09/02 13:13
→
qazxc312
謝打成毒瘤
09/02 13:13
推
terryroc
以前可是聖人迷叫別隊滾呢
09/02 13:15
推
ysy2003
現在球迷都不知道或忘記 都忘記吱吱聯盟王朝!
09/02 13:15
噓
hans7192
沒有任何新聞可以證明是忍到魏家跟中職簽約才賣
09/02 13:15
推
hcastray
太子成功的地方在於13WBC後的球隊經營轉型上的帶動
09/02 13:16
推
kent315
太子還在只會被酸太窮給不了高薪 要他快滾
09/02 13:16
→
hans7192
換個方式說也要確定魏家就會買LM來玩?
09/02 13:16
→
hans7192
這種說法之前LM迷就有了都是一廂情願的講法
09/02 13:16
→
hcastray
不過後期很明顯的其他隊伍跟上之後也逐漸下坡
09/02 13:16
推
Hsu1025
給他錢可以 沒有就沒戲
09/02 13:18
→
sinepitt
一樣沒錢
09/02 13:18
→
MACOTOBANK
賣LM是19年中的事,跟當時味全回來是有什麼關聯?
09/02 13:18
推
attdave
在中信跟富邦面前 除非你說的太子是聯發科太子
09/02 13:19
→
hans7192
確實在推文有看過LM迷說當年劉家不賣魏家多撐一年
09/02 13:20
推
hcastray
LM最後幾年看到的球團企劃/制服組神奇操作就能看出缺錢
09/02 13:22
→
hcastray
明顯就是有走下坡跡象 在這個時候賣是劉家最後的好操作
09/02 13:22
推
chong17
2015 太子喊反對增隊,應維持4隊,有跡可尋
09/02 13:24
→
jumperman
太子完全撐不到現在...最慘就是直接解散~這有比較好嗎?
09/02 13:25
推
GGininThe
早就想賣球隊的人當然會花錢衝賣相
09/02 13:26
→
hans7192
不可能直接解散的 他們就是缺錢才要賣球隊
09/02 13:26
推
lnonai
中職球團現在賺錢了嗎?
09/02 13:26
推
ysy2003
人家根本沒考慮過你LM
09/02 13:26
→
hans7192
中職球團現在應該也還沒賺錢
09/02 13:27
推
shengping
不會 時代變了 飯店爪玩不下去 lanew也不行
09/02 13:27
→
ysy2003
LM有一些作為 放到現在 也會成毒瘤
09/02 13:28
→
darwincell
飯店象跟LM就是玩不起這個遊戲沒什麼好問的
09/02 13:28
推
Ec73Iwai
2015那個時空反對增隊合理啊 而且不要只講一半 他講的
09/02 13:28
→
Ec73Iwai
是與其不健康的增隊不如健康的四隊 至於跟魏家的選擇確
09/02 13:28
→
Ec73Iwai
定是無關 他們很早就打定要新拉一個球團
09/02 13:28
推
chey
他到後面確實是有點大頭症沒錯,自詡為領頭羊
09/02 13:29
→
chey
那時爪迷說「當年洪家都是走在最前面」還是被那時的吱迷酸毒
09/02 13:29
→
chey
瘤
09/02 13:29
→
chey
就跟現在這些吱迷說「當年桃猿都走在最前面」一摸一樣
09/02 13:29
→
hans7192
空謝最可憐 被洗到毒瘤然後真正錯的是自家領隊
09/02 13:30
→
Ec73Iwai
太子任內那一波變革用商業來說就是創造先行者優勢 但當
09/02 13:30
→
Ec73Iwai
對手也學起來並進入軍備競賽後 太子的優勢就沒了 所以
09/02 13:31
→
Ec73Iwai
也好險他急流勇退
09/02 13:31
→
hans7192
當年笑洪家0簽3萬是LM迷嗎?
09/02 13:31
→
Ec73Iwai
他當年的建樹跟現在已經使不上力兩者並不衝突
09/02 13:31
推
ichiyo
洪家和LM重疊的時間沒幾年吧
09/02 13:32
→
qazw222
有錢可以
09/02 13:33
推
hcastray
當年笑洪家又不是只有LM迷 以前可是堪稱爪跟反爪的世界
09/02 13:33
推
HappyDinner
當年LM迷的氣焰,說第二誰敢說第一
09/02 13:33
推
Ec73Iwai
零簽三萬爪以外的都在笑吧 但比較考究的飯店爪也有反打
09/02 13:33
→
Ec73Iwai
別隊過 因為那個時代二三輪之後零簽不是稀有的事 阿甘6
09/02 13:33
→
Ec73Iwai
00萬本來就特例而已
09/02 13:33
噓
apestage
他沒錢要怎麼跟其他隊拚
09/02 13:34
→
qazw222
零簽三萬,多貪則憂,確實領頭羊
09/02 13:34
推
bestteam
想跟上腳步都沒錢 當啥領頭羊
09/02 13:34
推
Ec73Iwai
像潘武雄當年一輪也才170萬 林智盛這種超級大物本來只
09/02 13:35
→
Ec73Iwai
願意開250萬 好說歹說才加到300萬
09/02 13:35
→
Ec73Iwai
零簽三萬這梗可以追溯到黑象之前了 比多貪則憂還早
09/02 13:37
→
waitan
如果樂天給他錢讓他繼續操盤應該可以吧
09/02 13:38
推
Ec73Iwai
當時yt還沒那麼普及 鄉民惡搞帝國毀滅嘲諷洪老想要分屍
09/02 13:40
→
Ec73Iwai
中信鯨的時候(2008年底) 就已經把這個加進台詞
09/02 13:40
→
ysy2003
你講樂天給他錢 是不知道會出事?
09/02 13:41
推
waitan
不要那麼快排洩掉原本的團隊 應該不至於弄到現在這樣
09/02 13:41
推
phoenixhong
劉家有劉家的貢獻,在球場經營上確實帶來耳目一新的
09/02 13:43
→
phoenixhong
氣氛營造,如同義大簽下林益全,開啟了大頂薪時代。
09/02 13:43
→
phoenixhong
如果不是這些因素,把職棒環境往前推進,就不會有12
09/02 13:43
→
phoenixhong
強奪冠的結果。
09/02 13:43
→
hans7192
那要不要再往前推是甚麼原因造成興農轉賣才有義大錢鬥?
09/02 13:45
推
Godshou508
他是有能力但是沒錢
09/02 13:47
推
Ec73Iwai
興農轉賣根本原因就是楊家鎮不住股東了 金孫沒威望
09/02 13:49
→
a3232133
不會 因為沒有錢
09/02 13:50
→
Ec73Iwai
末年全本土就是拖屎連在找台階下而已 結果兩面討罵
09/02 13:50
→
alinwang
財力撐不下了
09/02 13:51
推
qazxc312
劉家也有零簽三萬跟零薪雙保,結果一堆吱迷還在酸洪家
09/02 13:59
推
hdie
不會因為沒有那麼多錢,你看的現在很多進步都是靠錢堆起來
09/02 14:00
→
hdie
的,那時虧幾百幾千萬母球團就哭爹喊娘了,現在後勤跟活動
09/02 14:00
→
hdie
更花錢還沒賺到球團就破產了那有機會當領頭羊。
09/02 14:00
推
opwin
大家常說他賣在高點 然而現在中職不是新高點嗎
09/02 14:03
推
hcastray
對劉家而言是高點啊 不然疫情來第一個倒
09/02 14:03
推
hdie
回264樓2021.22因疫情關係都在燒錢,以劉家來說是高點了。
09/02 14:06
推
chichen2006
唯一支持太子
09/02 14:10
→
ttk620
除非達達集團能跟統一 中信 一樣有錢吧
09/02 14:14
→
EDFR
好崩 0.0
09/02 14:19
推
Q12345Q
不會 沒錢 用他資本 說給他日職1.5軍 他也支持不下去
09/02 14:32
推
foreverneo
推
09/02 14:45
→
Hohenzollern
6JT處理商品抄襲的態度不好 2018球季富邦悍將砸錢
09/02 14:52
→
Hohenzollern
挖洋將 Lamigo錢鬪不過才會想用悍力克
09/02 14:52
→
Hohenzollern
假若Lamigo持續經營球隊 為了賺錢很可能在球員FA之
09/02 15:00
→
Hohenzollern
前發起交易 然後滿手未來的首輪選秀權
09/02 15:00
推
saviora
飯店象衣服打補釘就被叫乞丐了 你覺得太子資本夠打嗎
09/02 15:17
推
ccr0857
別了吧 現在窮酸玩不起職棒的
09/02 15:23
→
ccr0857
去隔壁台籃試試吧
09/02 15:23
推
sadmonkey
沒錢有再多點子最後都只會被酸窮酸吱
09/02 15:31
→
Eyrie
沒錢 現在連外商樂天都玩的氣喘吁吁了
09/02 15:37
推
surelose
錢不夠
09/02 15:54
→
tony1010
就像飯店爪,是把中職建立起來,而他就是把中職商業化
09/02 16:20
→
tony1010
轉型,後面就是給大企業去錢鬥
09/02 16:20
推
nico78628
資源管夠的話一定是啊,連賣球隊都切得超準,這眼光誰
09/02 16:44
→
nico78628
人能及
09/02 16:44
噓
KTFGU
沒有太子 就沒有現在的啦啦隊風氣了。也是蠻神的操作
09/02 16:45
→
kgkg0057
大酥胸被菇重金挖角,就已埋下太子體認中型企業之后難
09/02 18:15
→
kgkg0057
再中職存續經營競爭的因子了..他早看到台職未來成本規
09/02 18:15
→
kgkg0057
模 是財團競爭時代已到了..
09/02 18:15
→
malikpanda
如果有金主當他後盾,絕對領頭羊
09/02 18:30
→
nonpro
啦啦隊那時被爪迷酸得多慘啊 反觀現在都在買周邊
09/02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