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台灣習慣把最會投某球路的投手冠上王子稱號 伸卡球王子、滾地球王子-王建民 指叉球王子-蔡仲南 滑球王子-陽建福 觸身球王子-喬伊 現在在大聯盟sweeper佔比四成 投的嚇嚇叫的鄧愷威 夠格稱爲sweeper王子嗎? 台灣有人比他更會投sweeper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34.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82581.A.4F2.html

推文 (88)

mithralin 大谷: 09/02 11:10
apenguin 橫掃王、掃把王 09/02 11:10
cheric 叫掃地僧可以嗎? 09/02 11:10
polanco 掃地王子 09/02 11:10
r622123 掃帚王 09/02 11:11
lampar5566 喬伊那不叫王子了 那叫觸身亡 09/02 11:11
goemkyt 胡警官 極品變速球 09/02 11:13
hydroer 大旱吹到爆王子 09/02 11:13
coletrain 被打爆王子 09/02 11:13
AAaaron 橫掃球王子? 09/02 11:14
a4636230 別說SWEEPER.鄧的變化球都是台灣歷史級的強吧 09/02 11:15
keyman616 台灣彗星 09/02 11:15
SnakeK 自爆王子 09/02 11:15
attilla888 有點早了 09/02 11:15
ash9911911 投得好各種吹 投不好各種七球滿壘明年回來 09/02 11:15
coletrain 塞滿壘包王子 09/02 11:15
joeduck 行銷公司? 09/02 11:18
sunnyyoung 掃把鄧大人 09/02 11:18
MookieBetts 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09/02 11:19
tawi 再看看 09/02 11:19
lnonai 鄧仔 09/02 11:20
abcnelson654 五星大曲、玉山大曲、惡魔指叉、極品變速,還有什 09/02 11:20
abcnelson654 麼可以吹? 09/02 11:20
moneychen 掃把魔人 09/02 11:21
Huayra 除了掃球其他變化球 球探報告都不到50 歷史級的鳥還差不多 09/02 11:24
lmc66 颶風橫掃 09/02 11:25
lion3210 只希望能成爲仔字輩 09/02 11:26
HowardLangou 七星王子 09/02 11:26
miaoking 先期待他升級為威仔、鄧仔、凱仔 09/02 11:28
ninaman 狀態不好掃地生,狀態完美掃地僧 09/02 11:28
boyen0917 要能在大聯盟投球 一定不能只有一個武器 09/02 11:29
supahotfire 大旱 09/02 11:30
boyen0917 鄧愷威的速球94麥算慢的 但還能製造揮空 也是角度夠刁 09/02 11:30
botno1 投得不錯是不錯,但現在就吹成王子是什麼自卑的心態 09/02 11:30
safyrose 這麼多王子 那誰是王? 王子總有老爸吧? 09/02 11:31
Beantownfan 掃地僧 09/02 11:31
heacoun 橫掃地僧 09/02 11:32
final9711 舊金山掃地僧 09/02 11:34
sangoroger 謝謝你喔 但這種還是先不要好了 09/02 11:34
kenro 球還是會亂飄,先不用那麼快 09/02 11:34
JimK0511 這是在招黑嗎 09/02 11:36
newleave 有這種習慣? 09/02 11:37
zxcv82214 台灣沒什麼投手有這顆sweeper 吧 09/02 11:38
clerkhsiao 吹起來 09/02 11:38
polanco 因為sweeper也是比較新的球種 09/02 11:40
FAYeeeeeeee 好奇一件事 螃蟹沈跟奶茶清 誰的比較強? 09/02 11:41
FAYeeeeeeee 若熙那顆可以一併討論嗎? 09/02 11:41
prosta 又來了... 09/02 11:42
Lisanity 炭治郎怎麼還沒去無限城 09/02 11:42
HumanBenzene 掃地tong 09/02 11:48
AirLee 變速球如果能控制好 成績不只這樣 09/02 11:52
bio5chris 別再吹了,人要謙遜 09/02 11:52
chan184966 橫掃地僧 09/02 11:54
nature23306 又再吹 夠了哦 09/02 11:54
wpd 墊底殺手 09/02 12:00
rko2468xx 史威波仔 09/02 12:00
lazuritechen 炭治郎怎麼還沒去無限城 在這發廢文 09/02 12:02
iPolo3 屌打大谷王子 09/02 12:03
tarcowang 台灣的大聯盟投手除了小小郭的滑球之外,建仔和陳偉殷 09/02 12:12
tarcowang 都是快速球比較強,說鄧的變化球是先發最強應該沒錯。 09/02 12:12
julian42 張誌家的變速很強 鄧不一定有贏張 09/02 12:21
inzaghi0221 史韋伯 09/02 12:25
Ayanami5566 掃地僧笑死 09/02 12:28
murmur38 奇怪 不是開學了嗎 09/02 12:29
AlZardZero 史公子你覺得呢 09/02 12:36
Heisenberg23 小雞滑球表示: 09/02 12:45
YummyYummy 很多人投得比他好 這兩三年內才大量出現的 大谷跟達爾 09/02 12:45
YummyYummy 可是丟的超強 09/02 12:45
aaa80563 先不要 09/02 12:45
boom057 繼續吹 我喜歡 09/02 12:45
adamcha WBC幫台灣拿一勝再來吹 09/02 12:57
iamdahiphop The 吹 09/02 13:02
fatrzb86332 滾地球出不來 會被轟假的 09/02 13:04
Brusolo 隨便吹招黑看了就不爽 09/02 13:05
nothing188 掃球王子 09/02 13:09
Eric54088 你是廢文王子? 09/02 13:18
bbcumback2me BB王 09/02 13:32
billkira 七球滿壘王子 09/02 13:41
peterj0727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變化軌跡- "Nasty" 09/02 13:42
nedsonyy BB王子 09/02 13:44
zxcvbnm00316 你很急 09/02 14:24
cyesgin 在台灣是 09/02 14:31
sanselee 這球路除了搭配威力直球,有時還要看主審口味,有中就橫 09/02 14:36
sanselee 掃王,不中就BB掃地王 09/02 14:36
nnoommoo 統一獅王子:王子菘 09/02 14:37
nuclearbomb sweeper帝王 09/02 14:45
rei196 壞球王子 09/02 15:08
adam511tw 網球王子 09/02 15:5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