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習慣把最會投某球路的投手冠上王子稱號
伸卡球王子、滾地球王子-王建民
指叉球王子-蔡仲南
滑球王子-陽建福
觸身球王子-喬伊
現在在大聯盟sweeper佔比四成
投的嚇嚇叫的鄧愷威
夠格稱爲sweeper王子嗎?
台灣有人比他更會投sweeper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34.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82581.A.4F2.html
推文 (88)
推
mithralin
大谷:
09/02 11:10
→
apenguin
橫掃王、掃把王
09/02 11:10
推
cheric
叫掃地僧可以嗎?
09/02 11:10
推
polanco
掃地王子
09/02 11:10
推
r622123
掃帚王
09/02 11:11
推
lampar5566
喬伊那不叫王子了 那叫觸身亡
09/02 11:11
推
goemkyt
胡警官 極品變速球
09/02 11:13
推
hydroer
大旱吹到爆王子
09/02 11:13
推
coletrain
被打爆王子
09/02 11:13
推
AAaaron
橫掃球王子?
09/02 11:14
推
a4636230
別說SWEEPER.鄧的變化球都是台灣歷史級的強吧
09/02 11:15
推
keyman616
台灣彗星
09/02 11:15
推
SnakeK
自爆王子
09/02 11:15
→
attilla888
有點早了
09/02 11:15
→
ash9911911
投得好各種吹 投不好各種七球滿壘明年回來
09/02 11:15
→
coletrain
塞滿壘包王子
09/02 11:15
推
joeduck
行銷公司?
09/02 11:18
→
sunnyyoung
掃把鄧大人
09/02 11:18
噓
MookieBetts
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09/02 11:19
推
tawi
再看看
09/02 11:19
推
lnonai
鄧仔
09/02 11:20
噓
abcnelson654
五星大曲、玉山大曲、惡魔指叉、極品變速,還有什
09/02 11:20
→
abcnelson654
麼可以吹?
09/02 11:20
推
moneychen
掃把魔人
09/02 11:21
→
Huayra
除了掃球其他變化球 球探報告都不到50 歷史級的鳥還差不多
09/02 11:24
→
lmc66
颶風橫掃
09/02 11:25
推
lion3210
只希望能成爲仔字輩
09/02 11:26
推
HowardLangou
七星王子
09/02 11:26
推
miaoking
先期待他升級為威仔、鄧仔、凱仔
09/02 11:28
推
ninaman
狀態不好掃地生,狀態完美掃地僧
09/02 11:28
推
boyen0917
要能在大聯盟投球 一定不能只有一個武器
09/02 11:29
噓
supahotfire
大旱
09/02 11:30
→
boyen0917
鄧愷威的速球94麥算慢的 但還能製造揮空 也是角度夠刁
09/02 11:30
噓
botno1
投得不錯是不錯,但現在就吹成王子是什麼自卑的心態
09/02 11:30
→
safyrose
這麼多王子 那誰是王? 王子總有老爸吧?
09/02 11:31
推
Beantownfan
掃地僧
09/02 11:31
推
heacoun
橫掃地僧
09/02 11:32
推
final9711
舊金山掃地僧
09/02 11:34
噓
sangoroger
謝謝你喔 但這種還是先不要好了
09/02 11:34
推
kenro
球還是會亂飄,先不用那麼快
09/02 11:34
噓
JimK0511
這是在招黑嗎
09/02 11:36
噓
newleave
有這種習慣?
09/02 11:37
→
zxcv82214
台灣沒什麼投手有這顆sweeper 吧
09/02 11:38
噓
clerkhsiao
吹起來
09/02 11:38
→
polanco
因為sweeper也是比較新的球種
09/02 11:40
推
FAYeeeeeeee
好奇一件事 螃蟹沈跟奶茶清 誰的比較強?
09/02 11:41
→
FAYeeeeeeee
若熙那顆可以一併討論嗎?
09/02 11:41
噓
prosta
又來了...
09/02 11:42
噓
Lisanity
炭治郎怎麼還沒去無限城
09/02 11:42
推
HumanBenzene
掃地tong
09/02 11:48
推
AirLee
變速球如果能控制好 成績不只這樣
09/02 11:52
推
bio5chris
別再吹了,人要謙遜
09/02 11:52
推
chan184966
橫掃地僧
09/02 11:54
噓
nature23306
又再吹 夠了哦
09/02 11:54
推
wpd
墊底殺手
09/02 12:00
推
rko2468xx
史威波仔
09/02 12:00
噓
lazuritechen
炭治郎怎麼還沒去無限城 在這發廢文
09/02 12:02
推
iPolo3
屌打大谷王子
09/02 12:03
推
tarcowang
台灣的大聯盟投手除了小小郭的滑球之外,建仔和陳偉殷
09/02 12:12
→
tarcowang
都是快速球比較強,說鄧的變化球是先發最強應該沒錯。
09/02 12:12
推
julian42
張誌家的變速很強 鄧不一定有贏張
09/02 12:21
→
inzaghi0221
史韋伯
09/02 12:25
→
Ayanami5566
掃地僧笑死
09/02 12:28
→
murmur38
奇怪 不是開學了嗎
09/02 12:29
推
AlZardZero
史公子你覺得呢
09/02 12:36
噓
Heisenberg23
小雞滑球表示:
09/02 12:45
→
YummyYummy
很多人投得比他好 這兩三年內才大量出現的 大谷跟達爾
09/02 12:45
→
YummyYummy
可是丟的超強
09/02 12:45
推
aaa80563
先不要
09/02 12:45
推
boom057
繼續吹 我喜歡
09/02 12:45
推
adamcha
WBC幫台灣拿一勝再來吹
09/02 12:57
推
iamdahiphop
The 吹
09/02 13:02
推
fatrzb86332
滾地球出不來 會被轟假的
09/02 13:04
噓
Brusolo
隨便吹招黑看了就不爽
09/02 13:05
推
nothing188
掃球王子
09/02 13:09
噓
Eric54088
你是廢文王子?
09/02 13:18
推
bbcumback2me
BB王
09/02 13:32
推
billkira
七球滿壘王子
09/02 13:41
推
peterj0727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變化軌跡- "Nasty"
09/02 13:42
推
nedsonyy
BB王子
09/02 13:44
噓
zxcvbnm00316
你很急
09/02 14:24
推
cyesgin
在台灣是
09/02 14:31
→
sanselee
這球路除了搭配威力直球,有時還要看主審口味,有中就橫
09/02 14:36
→
sanselee
掃王,不中就BB掃地王
09/02 14:36
推
nnoommoo
統一獅王子:王子菘
09/02 14:37
推
nuclearbomb
sweeper帝王
09/02 14:45
推
rei196
壞球王子
09/02 15:08
推
adam511tw
網球王子
09/02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