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爬文發現半個月前就有討論過相關問題
到現在邦邦更確定無緣季後賽
剩下要考慮只有不要突破太多難堪紀錄這點
本季邦邦可說是傷兵滿營
好在部長近期大多守一壘
後續賽程以范國宸為主應該不是太大問題
前幾場也證明了有部長只能追平還是沒法贏球
那還是乖乖放推吧
雖然球迷們都希望部長能為WBC出征
但若因骨刺影響國際賽表現,進而影響明年賽季
反而對球員、球團、國際賽都會有不利影響
清除骨刺手術復原期因人而異
要回到比賽狀態基本也要4~6個月
考量到明年賽季以及球員生涯
富邦球團該主動勸退部長
期望手術後能在明年春訓復出
這樣對球團和球員才是雙贏的局面吧?
部長目前身為台灣最強打者
就算WBC參加不了,之後還有奧運資格賽的12強
真的希望能看到在中職和國際賽都發光發熱的部長
--
Sent from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59.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82046.A.467.html
感謝幫補血的各位,我還回去看了一遍確定文章意思沒表達錯
WBC一壘沒意外有龍哥和撈哥,部長可以安心休養
※ 編輯: simonbear (60.250.59.35 臺灣), 09/02/2025 11:17:43
很多回文說領這麼多薪水憑什麼提早關機
如果是一年約且確定明年要丟,那我贊成球團用好用滿到最後一刻
但對球團來說部長不是長期資產嗎? 別說現在的約,就算考慮到未來也應該謹慎使用
球團給薪水當然球團有其考量,但以球迷的角度來說就是希望部長能盡快恢復到4A的身手
想看球隊中的重要人物在未來更有希望的賽季發光發熱,而不是在已經無望的賽季硬操
這應該不難理解吧?
※ 編輯: simonbear (60.250.59.35 臺灣), 09/02/2025 11:35:51
推文 (276)
→
abc33211
為了國家先提早放棄工作? 邏輯在哪
09/02 11:02
→
jay663213928
想多了,光瓜一定凹到底
09/02 11:03
噓
boyen0917
你自己會放棄工作為國家貢獻嗎 要求別人就很會講耶
09/02 11:03
→
spzper
薪水球團付的為啥不行?
09/02 11:03
→
spzper
為國家本來就是義務
09/02 11:04
噓
koye
你給他薪水啊
09/02 11:05
推
nekoten
薪水又沒少拿 對部長來說沒差吧
09/02 11:05
→
jerry32140
薪水你要付嗎?另外,目前台灣最強打者是我龍哥
09/02 11:05
噓
HTChima
那國家要補富邦這段期間的薪水嗎 什麼自私的想法
09/02 11:05
推
swhb
為了國家早點開刀不必要,但為了明年球季就要開
09/02 11:06
噓
darvish072
站著說話不腰疼
09/02 11:06
推
alenn
他就說不是為了WBC 是為了球季
09/02 11:06
→
swhb
富邦那殘破的守備還是得靠部長才行
09/02 11:06
→
nickboy
他已經過了義務時段了吧
09/02 11:07
推
OracleMage
受傷本來就是早點治療早點痊癒
09/02 11:07
噓
jim0619
你付他薪水? 讓他打WBC
09/02 11:08
推
NUMB43
他現在不打wbc也沒差
09/02 11:08
→
NUMB43
台灣打這個吃力不討好 何況他在台灣已經打出身價 不需要
09/02 11:08
→
NUMB43
再證明
09/02 11:08
推
alenn
受傷沒有戰績壓力早點治療我認為是對的 不用再拖延
09/02 11:09
噓
abc33211
2020去當補充役了,2025就解除五年列管,所以國家隊已
09/02 11:09
→
abc33211
經不是義務
09/02 11:09
推
Handsomeman
原Po內文又沒提到一定要開完後打WBC
09/02 11:10
→
Handsomeman
是不是一堆人看到備戰明年就高潮 為了明年賽季
09/02 11:10
→
Handsomeman
現在趕快去開一開對邦邦來說本來就是最好的啊
09/02 11:10
推
alenn
文章都看不仔細 現在開刀看起來也趕不上WBC甚至開季初期
09/02 11:10
推
face
不要說wbc,晚了連開季都趕不上
09/02 11:11
→
abc33211
最後一段還是提國家隊,用國家隊邏輯質疑他沒毛病
09/02 11:11
推
peterckh
還是就要看球員本身的意願人家如果想繼續打完也只能尊
09/02 11:11
→
peterckh
重
09/02 11:11
推
nekoten
這篇是說部長早點開刀備戰明年中職 wbc也不打了 不是要他
09/02 11:12
→
nekoten
開刀為了打wbc 一堆急著噓的閱讀能力堪憂…
09/02 11:12
→
spzper
問題在於那也是球團選擇~
09/02 11:12
→
spzper
至少在今天沒有這消息
09/02 11:12
推
kano2525
幫補血,一堆閱讀能力有問題的,原PO明明是說讓部長放掉
09/02 11:13
→
kano2525
WBC不打,專心準備開季復出
09/02 11:13
推
lovebuley
內文明明是備戰明年球季
09/02 11:15
推
jim0619
重點是張育成就不想開 一堆人在指點什麼 球員不想開 一
09/02 11:15
→
jim0619
堆人在指揮還說得很有道理
09/02 11:15
推
rong1994
笑死 好多文盲
09/02 11:15
→
hans7192
他去年這時候不也是帶傷打?如果他連兩年沒有帶傷打
09/02 11:16
→
ahgjk
噓的沒看內文厚
09/02 11:16
→
hans7192
出賽數只會更少
09/02 11:16
→
jim0619
之前詹子賢跟李振昌也是打完季後賽才去開 也是在季前就
09/02 11:17
→
jim0619
回來了 到底一堆鍵盤醫生在吵啥 球員跟醫療團隊評估季初
09/02 11:17
→
jim0619
來得及就好
09/02 11:17
→
jim0619
更何況球員不是只為了球隊戰績 他能多出賽對自己以後談
09/02 11:18
→
jim0619
薪都是好事
09/02 11:18
→
blackvision
其實就誰付錢誰決定
09/02 11:19
→
rocke
WBC打不打是無所謂 但我嚴重懷疑邦的團隊評估...
09/02 11:19
推
zxcv3690
以富邦現在的競爭力,在不影響薪水的情況下,提早關機
09/02 11:19
→
zxcv3690
是好事吧,就算不打WBC也可以為明年做準備,現在真的不
09/02 11:19
→
zxcv3690
需要他,練兵就好了
09/02 11:19
→
shifa
推文笑死
09/02 11:19
推
low0511
邦寶幫補 為了國家隊的話很瞎 但備戰明年球季先開早點開
09/02 11:19
→
low0511
始復健是好事
09/02 11:19
→
rocke
一定要凹到徹底出局 不早點關機傷兵練新人是在想什
09/02 11:19
推
bunnyict
2025了 怎麼還有義務說出現 上次還可以說他逃兵 這次沒
09/02 11:20
→
bunnyict
欠國家了
09/02 11:20
→
blackvision
感覺部長的激勵獎金大概有出賽數這條?
09/02 11:20
→
hans7192
現在要是宣布關機馬上一堆盤跟玻璃的推文出來信不信?
09/02 11:21
→
spzper
更正不是義務
09/02 11:21
推
Ke1even
wbc跟開季差不到一個月 如果要拼明年開季就痊癒應該是該
09/02 11:21
→
Ke1even
去了 不然每年都沒有一個完整的賽季
09/02 11:21
→
shifa
章魚成的狀況的確需要一段時間恢復 但總仔會不會為這事情
09/02 11:21
→
shifa
承擔戰績責任跟老闆說現在讓章魚成關機 是另外一件事情
09/02 11:21
推
thindust
台灣比較特別 母球團搞不好還期待他國際賽打好賣周邊 像
09/02 11:21
→
thindust
陳傑憲模式
09/02 11:21
推
ouyt
部長不打wbc真的沒關係
09/02 11:21
推
tawi
為了職業生涯應該要提早關機了,但依照去年的經驗... 呵呵
09/02 11:21
→
spzper
對有些邦迷來說~不想看球隊在輸吧
09/02 11:22
推
junchi6677
晚點開季說不定還好點...今年健康開季結果....
09/02 11:22
→
rocke
邦邦這幾年凹傷兵搞掉多少人了 呵呵
09/02 11:22
推
ZHUGUA
現在就去開馬上被酸玻璃信不信
09/02 11:22
→
shifa
而且邦邦感覺P12有吃到甜頭 對於國際賽應該預設球員會參加
09/02 11:22
推
larry227079
來日方長啦,就算不打WBC但為了未來真的要好好想一
09/02 11:23
→
larry227079
下還要硬撐嗎
09/02 11:23
推
darren2586
富邦現在全隊換成二軍也沒差多少吧
09/02 11:23
→
rocke
你想多了 酸民不管打不打都會酸 所以還是休吧
09/02 11:24
推
Ke1even
這季看起來還有機會嗎 不然清骨刺 準備明年開季就能打不
09/02 11:25
→
Ke1even
是對球隊也好 還是明天要繼續搶狀元
09/02 11:25
推
pollux945
部長薪水是邦邦給的,憑什麼要邦邦委屈求全
09/02 11:25
→
spzper
部長也是會想等結束賽季在考慮開刀這問題~除非球團願意解
09/02 11:25
→
spzper
套
09/02 11:25
噓
johnwu
薪水是你付的嗎
09/02 11:26
推
jim0619
季賽不打也是你付錢嗎 球員醫療團隊有自己的考量 說不定
09/02 11:26
→
jim0619
還有激勵獎金 看邦邦成績差就去開一開 這也算一種霸凌吧
09/02 11:26
推
dsauqt
今天對中信怎麼可能休息
09/02 11:26
推
chihching666
這不是去年就演過了嗎 尊重邦邦 相信邦邦
09/02 11:26
→
larry227079
富邦花大錢想把玩具玩壞我是沒意見啦
09/02 11:26
→
HappyDinner
憑甚麼要部長提早關機,部長薪水領多少你去想想
09/02 11:27
→
ellahebe
之前季中有野手開骨刺時說會缺席6到8周,8週後回來...
09/02 11:27
→
hans7192
推文中有人隔著螢幕就知道球員去開刀比較好真的長知識了
09/02 11:28
推
Augustus5
是說備戰明年又不是說備戰WBC
09/02 11:28
→
ellahebe
往年季末開 球季前回來的很多人啊...
09/02 11:30
→
supahotfire
你給他錢喔?
09/02 11:30
→
ellahebe
再說他的醫生評估可以等季末 大概需要休一個月 就尊重
09/02 11:31
→
ellahebe
專業
09/02 11:31
推
kartg123456
清骨刺需要時間找回狀態,詹子賢和蘇智傑都是
09/02 11:31
推
sshwann
200萬是休爽了沒 今年已經打夠少了還要提早休
09/02 11:32
→
ellahebe
十月開刀 找到明年開季 還行吧?
09/02 11:33
推
hexokinase
你付他薪水啊?
09/02 11:34
推
Ke1even
沒關係吧 富邦戰績讓部長明年手感找整季也沒問題
09/02 11:34
→
Ke1even
不要80敗比較重要
09/02 11:35
→
ellahebe
雖然我覺得邦傷兵都可以休息啦 包含范國宸
09/02 11:36
推
raylock1216
前幾樓是不是都不看內文的啊
09/02 11:37
推
lion01123
骨刺就不是很嚴重的傷勢 何況現在戰績這麼爛 還是要努
09/02 11:37
→
lion01123
一下吧?
09/02 11:37
推
HappyDinner
富邦都被江少慶,張進德搞多久了。再來一個部長,誰
09/02 11:37
→
HappyDinner
受的了。
09/02 11:37
推
wallacechen
希望他不要打明年經典賽,好好休息備戰新球季
09/02 11:37
→
HappyDinner
關機關機,每個這裡痛那裡痛,真當富邦療養機構喔
09/02 11:38
噓
jim0619
重點就你不是醫生 開完刀要復健什麼的要多久你也不知道
09/02 11:39
→
jim0619
在那邊大談要不要現在去開刀? 還是你有去看過張育成的
09/02 11:39
→
jim0619
診 知道他復原多久?
09/02 11:39
→
zxcv82214
如果是球團叫他去就可以吧
09/02 11:39
→
HappyDinner
什麼因為富邦沒競爭力所以沒關係,沒關係是你說的算
09/02 11:40
→
HappyDinner
?
09/02 11:40
推
Augustus5
完全同意原PO,部長現在有沒有打WBC真的沒差,只希望他
09/02 11:40
→
Augustus5
以後都能健康打球
09/02 11:40
推
FayeFaye1
光瓜會讓他帶傷打消化試合,冬天養傷不打國際賽,去年
09/02 11:41
→
FayeFaye1
發生過了
09/02 11:41
推
crayon1988
反正不是我付錢 操壞了再來被酸邦邦的海龜為什麼都跟
09/02 11:42
→
crayon1988
玻璃一樣脆
09/02 11:42
噓
checkmarx
你出錢
09/02 11:42
→
KGarnett05
在健康是可上可不上的情況,當然給薪水的球團意思為主
09/02 11:42
推
LeftCorner
昨天新聞又要破紀錄了,不帶傷拼能行嗎?
09/02 11:43
→
KGarnett05
,就算現在這樣也不一定多好,但總不能只有狀況最好的
09/02 11:43
→
checkmarx
廢文
09/02 11:43
→
CannonLake
不可能關機 要防止破全本土77敗 光哥一定用到死
09/02 11:44
→
MAX777
有人說昌詹清骨刺很快就回來了,但是回來是一回事,找回
09/02 11:44
→
MAX777
狀態的時間是另外一回事,他們兩個也是花了很長時間才找回
09/02 11:44
→
MAX777
狀態
09/02 11:44
推
qqstory
笑死 國家有付薪水嗎?
09/02 11:45
→
KGarnett05
時候才能上班吧,目前不就醫療團隊、球團、球員各方意
09/02 11:45
→
FayeFaye1
如果你覺的球隊資產無義務打國際賽,請你去問部長去年
09/02 11:45
→
FayeFaye1
沒打12強少賺一千萬,是不是他視錢財如糞土不差這個錢
09/02 11:45
→
KGarnett05
見的結果
09/02 11:45
→
CannonLake
去年揮不完整都能硬撐一個月 今年加碼打九月防破記錄
09/02 11:46
推
Ke1even
記得去年也是相同情形 然後今年一樣 所以明年...
09/02 11:46
→
FayeFaye1
國家沒付錢??不知道去年國手奪冠獎金有多少嗎?
09/02 11:46
推
HappyDinner
誰知道去年12強能拿冠軍,倒果為因喔
09/02 11:47
噓
aazhong
你是大董嗎
09/02 11:48
→
hans7192
出賽費跟獎金不同
09/02 11:48
推
ssaamm810130
停賽吧拜託
09/02 11:48
推
CavendishJr
早就說過賽季結束就會動手術了
09/02 11:49
噓
hans7192
喊停賽就是欠人噓而已
09/02 11:50
→
Yofu
邏輯錯誤啊
09/02 11:53
推
hengfreecss
傷沒好就要操 這是富邦的傳統
09/02 11:53
推
sukicolo
富邦高層如果真有這念頭上半季末就該讓部長關機了
09/02 11:53
推
abc5555990
這次WBC有機會奪冠 沒參加就虧大了
09/02 11:54
推
satoranbo
現在不就跟賽季後差不多了嗎? 現在去動手術還能早點
09/02 11:54
→
satoranbo
復健欸
09/02 11:54
推
godsuck17
醫療團隊判斷就是可以打,各位難道相信自己的猜想不相
09/02 11:55
→
godsuck17
信醫生的診斷?
09/02 11:55
推
pounil
為什麼賽季中職業球員要準備WBC 那有投手應該關機了吧
09/02 11:56
推
Cuchulainn
發這裡教練和高層看得到逆
09/02 11:57
推
payneblue
現在部長繼續打的確是沒意義 現在開刀休息 對中華隊跟
09/02 11:58
→
payneblue
富邦明年都好
09/02 11:58
推
MeeToo
有傷繼續用 代償再傷到其他部位 最符合噓的球迷利
09/02 11:59
→
MeeToo
益
09/02 11:59
推
hfi780
問就是溫鬧 不然我幹嘛回來
09/02 12:00
推
Ke1even
部長休不休無所謂 陳金鋒明年離開比較重要 部長最近打再
09/02 12:00
推
bxxl
部長一定也知道季末再開無法打wbc,他自己的選擇.
09/02 12:00
→
Ke1even
好富邦不也是輸
09/02 12:00
推
indium111
我覺得邦邦有傷需要開刀的都可以先去醫院治療了,今年
09/02 12:01
→
indium111
應該沒有希望了,空出來的位置就給新人練兵吧
09/02 12:01
推
gotwins
繼續讓部長用不舒服的感覺硬打,明年邦化再來哭,已經沒
09/02 12:01
→
gotwins
季後賽機會還不練新人
09/02 12:01
推
c2578910
內文還行吧 前面都不讀書就在噓
09/02 12:01
→
spzper
比較信~噓的~認為憑啥幫部長和球團決定要不要關機這件事吧
09/02 12:02
→
c2578910
不過去年都帶傷到最後 機率應該很低
09/02 12:02
推
yban63
啊?這麼多人不看內文?
09/02 12:03
推
starxls
搞不好部長想打完WBC再開 WBC不是每年有
09/02 12:03
推
bxxl
之前野手開骨刺應該是所有人都是帶著骨刺硬打到季後才去開吧
09/02 12:04
推
indium111
去年帶傷硬真得很沒有意義,結果造成上半季的時候躺傷
09/02 12:04
→
indium111
兵名單
09/02 12:04
→
bxxl
陳俊秀詹子賢等人
09/02 12:05
推
iwinlottery
之前帶傷都在打了
09/02 12:05
推
loveisth520
文盲真多
09/02 12:05
推
yyj0317
很正常的操作,一堆人不知道急什麼,幫補血
09/02 12:06
→
yyj0317
這隊就是戰績不好又愛硬操主力,去年變成獨臂霸王大家都
09/02 12:07
→
yyj0317
忘記了是不是
09/02 12:07
推
angel6502
樂觀點如果明年邦邦戰績有起色?那明年也不開要拖嗎?
09/02 12:07
→
angel6502
現在明明就是好機會 弄一弄明年開季正好能打
09/02 12:07
推
sweat992001
應該覺得花大錢關機浪費了
09/02 12:08
推
bxxl
比較離奇的是蘇智傑,春訓時才發現骨刺問題,三月去開刀.
09/02 12:08
推
Skywan2002
去開刀還好吧,就算有部長在戰績也沒提升多少,而且
09/02 12:09
→
Skywan2002
還因為要減少負擔去守相對不熟悉的一壘導致布坎南受
09/02 12:09
→
Skywan2002
傷,這樣硬打真的對球隊有幫助嗎
09/02 12:09
推
zee0012002
文盲也太多 都2025了
09/02 12:10
→
MAX777
不影響身手的情況帶骨刺打當然可以,問題部長沒影響嗎?從
09/02 12:11
→
MAX777
最強遊擊變到只能守角落了欸
09/02 12:11
推
PG24DL0
鋒瓜:booo可能
09/02 12:11
推
HappyDinner
就算多了部長,沒有贏球,但至少可以不要輸的那麼難
09/02 12:12
→
HappyDinner
看
09/02 12:12
推
z5411
叫他清 以後打不好沒理由 很不方便
09/02 12:12
→
HappyDinner
部長硬打,對富邦沒幫助?講這種話是有沒有看球
09/02 12:13
→
CannonLake
77敗>關機 光哥的面子不能丟 別做夢了
09/02 12:13
推
winnie1206
拿昌詹那時候季後開比也有點怪吧 他們是球隊爭冠期主
09/02 12:14
→
winnie1206
力欸 狀況不太一樣
09/02 12:14
推
lafeelbarth
還有任務怎能關機
09/02 12:14
推
jueihsinlin
人家還要打總冠軍賽耶,不過是二軍的
09/02 12:14
推
jack5228
一堆文盲
09/02 12:15
推
HappyDinner
要當水鬼邦,少了部長怎麼當
09/02 12:15
→
CannonLake
光哥不可能讓三洋投輸全本土牛 破紀錄會被笑一輩子
09/02 12:15
推
Ke1even
叫部長關機 陳金鋒季末沒工作了你負責?
09/02 12:15
推
Dino14124
部長關機王念好三壘,阿德代打,這麼簡單的選擇還有人
09/02 12:15
→
Dino14124
可以在那邊GGYY,真的有夠好笑,可憐哪富邦的狀元s
09/02 12:15
推
LeftCorner
光瓜把這篇推文存起來,以後誰還罵消化試合操傷兵就
09/02 12:15
→
LeftCorner
拿出來
09/02 12:15
→
jack5228
前幾樓多讀點書才不會出來丟人現眼
09/02 12:15
→
Dino14124
王苡丞更可憐,直接被冰到壞掉
09/02 12:16
推
HappyDinner
經歷過江少慶,張進德,富邦應該嚇到了
09/02 12:17
推
kartg123456
部長說手伸直會不舒服,這樣還能打出全壘打才厲害
09/02 12:17
推
a22880897
搞不好部長本人要打完季賽啊
09/02 12:17
→
kartg123456
如果能舒服的打不是更厲害
09/02 12:17
推
ccc0524
搞不好人家根本沒想打WBC阿 上次也是被噴到後面才出來打
09/02 12:17
→
ccc0524
….
09/02 12:17
推
lyt5566
怎麼一堆人都沒在看內文?
09/02 12:19
推
Ayanami5566
備戰WBC
09/02 12:20
推
Bengold
頂多就主場出賽限定 客場就休息不要隨隊出賽了 畢竟富邦
09/02 12:24
推
vul3kuo
去年下半季就已經帶傷硬打 今年重演
09/02 12:24
→
Bengold
給他全中職最高月薪 現在就都不出賽去開刀 部長大概還是
09/02 12:25
→
Bengold
不會做這樣的選擇
09/02 12:25
推
saviora
我也是覺得該讓部長動手術休息了 至少明年以好狀態上場
09/02 12:26
→
Bengold
不過今晚富邦就要去洲際作客 就怕鋒瓜又會排部長出賽了
09/02 12:27
→
saviora
然後讓二軍上來走一下 看那些可以常駐一軍
09/02 12:27
→
Bengold
今晚可能還是會看到部長在洲際
09/02 12:27
→
joshchen
部長自己都說季末再處理了...
09/02 12:28
→
saviora
季末再處理就是上面還不打算放推啊
09/02 12:28
→
tigertiger
是不是很多人不知道骨刺是什麼 哪來的清骨刺之說
09/02 12:29
推
aimee51126
去年不是討論過了……每年都能重複也是很厲害
09/02 12:29
→
joshchen
是他自己跟防護員討論的好嗎 跟上面有啥關係
09/02 12:29
推
TWN56ers
現在休息 明年WBC給張當復健賽 聯盟對邦超好
09/02 12:31
推
qaaz
部長現在在富邦就是一個人的武林,但棒球只有一人強是不夠
09/02 12:34
→
qaaz
的
09/02 12:34
推
ss36
去年邦邦沒希望了 部長還不是帶傷打 算了吧 那是邦邦的輪迴
09/02 12:37
推
crazyg0802
不會打wbc啦 不要幻想了
09/02 12:37
推
hearry
備戰明年球季我是贊成,早點儲備能量才不會痛痛
09/02 12:41
推
fffange
真的該提早關機備戰明年賽季比較好
09/02 12:41
推
lin821
要戰績有墊底 要票房有天使 部長早點休到明年滿血不好嗎
09/02 12:42
推
henrylin921
邦邦那麼爛 不如選許基宏
09/02 12:47
推
yabaidesu
連WBC都不應該打了
09/02 12:51
推
mlbnflnbanhl
部長說不定季賽還有獎金的底限要考慮,畢竟是職業
09/02 12:53
→
mlbnflnbanhl
的
09/02 12:53
推
vincent0965
部長薪水你付的? 憑什麼要求人家幫國家打比賽犧牲
09/02 13:02
→
vincent0965
自己的工作
09/02 13:02
噓
LEEWY
邦邦只會想凹怕今年輸太難看,然後就是明年繼續受傷繼續輸
09/02 13:18
→
Hsu1025
國際賽迷不要整天把國際賽當成聖職好嗎
09/02 13:19
推
a40558473
幫補血 怎麼有人閱讀有問題啊
09/02 13:21
推
feywen
他明明是說為了明年賽季,早點動手術才能趕上明年春訓,
09/02 13:29
→
feywen
有完整春訓對賽季很重要,怎麼一堆人看到WBC就牙起來?
09/02 13:29
→
pounil
職業球員每個人都要休到傷完全好 是不可能的事
09/02 13:46
推
keltt
富邦不知道是不是有病?你招牌球星,還是簽了長約的,正常
09/02 14:41
→
keltt
墊底球隊都會叫他趕快去處理傷勢好應付明年全新賽季吧?
09/02 14:41
推
keltt
我只能蝦猜是部長太想打WBC,怕開刀的話會錯過WBC,不然我
09/02 14:43
→
keltt
無法想像富邦高層會這麼低能
09/02 14:43
推
keltt
部長又不是明年要FA,可能離隊。眼光不放遠一點,為了墊底
09/02 14:46
→
keltt
賽季帶傷打,然後反而明年開季時因為太晚開刀而不能打或是
09/02 14:46
→
keltt
不開刀傷勢也沒改善,這樣有比較好?
09/02 14:46
推
keltt
等等...好像打錯字了。應該是「瞎猜」才對,不是「蝦猜」XD
09/02 14:48
推
rei196
那富邦可以不付薪水嗎?
09/02 14:57
推
curtis1031
拿錢不幹事,年年墊底年年關機好了,不然我回來幹嘛
09/02 15:22
→
curtis1031
?
09/02 15:22
→
spurs2120
給樓上klett大,別忘了去年邦邦也搞過一樣的事情
09/02 15:30
→
wangyei
鍵盤教練就算了 還一堆鍵盤醫生
09/02 15:31
推
cksuck
不管要不要打wbc都先休養比較好 反正這季早沒救了
09/02 15:35
→
spurs2120
邦邦如果覺得付了薪水要球員帶傷硬打,就祈禱不會因為
09/02 15:39
→
spurs2120
這樣明年開季趕不上啊,或是哪時候要爭冠的時候張育成
09/02 15:39
→
spurs2120
提早退化,到時候薪水還不是要照付,笑死
09/02 15:39
→
spurs2120
這裡一堆沒在當老闆就一堆慣老闆言論
09/02 15:40
推
jackkyonew
有沒有清都已經邦化完成了,別浪費錢
09/02 16:24
噓
ws92262
看看推文就知道,現在很多文盲的~
09/02 22:50
推
frank901212
文盲真多
09/03 16:59
噓
dodoro1
薪水球團
09/11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