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一直在講鄧的控球
到底有沒有搞清楚鄧到底是哪邊控球不好?
我懶得增加今天數據了
就拿我之前在脆寫過的
然後這是引用 Fangraph 數據
不知道為什麼跟 Savant 有一點不一樣
看到有些講鄧愷威控球 WBC 不能用的,這邊存在一個很大誤解,說這話的人大都認為鄧投
不出好球,他們認為的鄧「控球」很差是投不進好球帶( Control ),但這並不是事實。鄧
上大聯盟這四場,除了第三場,其他場好壞球比都接近2:1,如果看 statcast 數據,更可
以發現他這次大聯盟之旅,Zone%(球投在好球帶比率)是52.3% ,第四場更到達53.8%,這
數據並不差,對比山本由伸本季Zone%是51.4%,控球非常好的今永昇太第一年MLB是51.2%
,Paul Skenes生涯Zone%是52.4%,而再看搶好球,鄧第一球好球的比率也非常高,來到
76.9%,第四場甚至有88.2%,單看上面數據很難認為鄧是欠缺Control。
鄧真正有問題是「Command」(中文也叫控球),就是把球投到適當位置的能力,這導致球雖
然投進好球帶但位置不聽控制,壞球易出現欠缺引誘性的無效壞球,在球威沒強到任何位
置都能解決打者的情況下,讓鄧的好球較難順利解決打者,纏鬥後出現失控球就出事。
但這問題在WBC會是問題嗎?
鄧在3A控球有像是大聯盟的問題嗎?沒有啊,因為層級不同,打者的水準不同
在3A,打者直接就打不到鄧的球被三振了,或連碰掉都沒辦法,欠缺Command的影響就變小
了,WBC在進複賽之前,除了少數打者,層級根本就沒到大聯盟,所以這哪裡是問題?會覺
得台灣現役最強投手很難使用,才是奇怪的問題。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AI2501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28.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80695.A.E17.html
※ 編輯: rahim03 (36.237.204.143 臺灣), 09/02/2025 10:42:17
那個大部分都是纏鬥後失控
壞球欠缺引誘出現的
你看第四場,只有一個BB
但兩次觸身都是出現在好球領先纏鬥後
※ 編輯: rahim03 (36.237.204.143 臺灣), 09/02/2025 10:43:20
推文 (542)
→
iPolo3
就一堆七球滿壘氣氣氣
09/02 10:39
推
AAaaron
但他投不好的時候不是常常保送數很多嗎
09/02 10:41
推
mybo
反正一定要贏的比賽,絕對不要推鄧就對了
09/02 10:41
→
Ohtani0510
重點不是他控球實力如何 重點是他穩定性不佳阿
09/02 10:42
噓
aa041104
他是心態 跟層級有什麼關係?
09/02 10:42
→
Ohtani0510
看大聯盟這幾場 雖然有繳出一些好投
09/02 10:42
→
Ohtani0510
但也常常自己控球突然開始亂噴 而且好幾次了
09/02 10:42
→
aa041104
壓力大骰到1幾率越高
09/02 10:43
→
Ohtani0510
這種類型妳真的看他丟韓國生死戰不會覺得抖?
09/02 10:43
→
Ohtani0510
我怎麼知道他對韓國那天會不會控球突然又開始亂噴
09/02 10:43
→
rahim03
看層級啊 在3A這是問題嗎
09/02 10:43
推
GooglePlus
不會啊 韓國打者平均3A以上嗎
09/02 10:43
→
rahim03
他根本亂噴的時候就很少
09/02 10:43
→
aa041104
我們其他投手沒有跟他落差很大 為什麼最重要的 要給心
09/02 10:44
→
aa041104
臟沒這麼大的去投?
09/02 10:44
→
GooglePlus
其他投手沒有落差很大 請問其他投手在哪些層級打球
09/02 10:45
→
rahim03
認為2A投手跟MLB層級投手沒有落差很大
09/02 10:45
→
rahim03
這是哪來的信心?
09/02 10:45
→
polanco
我們其他投手落差沒很大?所以台灣有一堆投手在3A了 是
09/02 10:45
→
polanco
嗎?
09/02 10:45
→
rahim03
是不知道台灣多少投手在2A就上不去 上去了3A又卡關嗎
09/02 10:45
→
aa041104
你問選手 層級比較好投 還是WBC強度,這次資格賽就是一
09/02 10:46
→
aa041104
堆1A西班牙 我們大部份投手怎麼壓不住?
09/02 10:46
→
rahim03
台灣有出現過屠殺PCL的投手嗎 應該沒有喔
09/02 10:46
→
rahim03
你看這次去的台灣投手層級啊 哪一個3A的?
09/02 10:46
推
DukeGD666
推這篇 鄧的問題不是控球 而是關鍵好球投不出來
09/02 10:46
→
aa041104
你們很愛講層級 想必這次資格賽我們投手超壓得住這些1
09/02 10:47
→
aa041104
A隊伍吧
09/02 10:47
→
DukeGD666
談到資格賽 那批南美球員有多少再打冬盟銜接的 狀
09/02 10:48
→
DukeGD666
態比我們好太多了
09/02 10:48
→
rahim03
我就問你這次資格賽有幾個3A的?一個都沒有吧
09/02 10:48
→
rahim03
台灣這次資格賽投手 一個3A的都沒有
09/02 10:48
推
GooglePlus
那希望鄧別打了 靠中職控球好的去投囉
09/02 10:49
推
shigeno24
他的問題就是心臟小啊 跟他能力沒關係
09/02 10:50
→
rahim03
跟心臟也沒關係好嗎
09/02 10:50
推
Brusolo
心態三小,你是他心理師喔,還是你是他知心好友無
09/02 10:50
→
Brusolo
話不談?隨便打字亂噴最會
09/02 10:50
推
aa041104
那我們旅外2A怎麼壓不住?我們本土平均1A投手也壓不住
09/02 10:51
→
aa041104
啊,1A投1A怎麼還壓不住,反關壓力沒這麼大的12強可以
09/02 10:51
→
aa041104
壓得住3A
09/02 10:51
推
pkza
各位如果連鄧都不能上,請問台灣還有哪位投手可以上???
09/02 10:51
→
pkza
一直不懂不放心鄧到底又怎麼放心其他根本沒在大聯盟先發的
09/02 10:51
→
pkza
台灣投手
09/02 10:51
推
dimand
鄉民看到sweeper轉出去左打區就是控球不好啦
09/02 10:51
推
teren
喜歡穩定性的 中職油罐車大隊符合你的需求
09/02 10:51
→
shigeno24
今年大聯盟第一場也是嚇到自爆啊
09/02 10:51
→
dimand
一堆講壓力的,講得好像在3A跟大聯盟投就沒壓力
09/02 10:52
→
aa041104
第一場被打爆 很多人採訪就擺明這個張力比12強壓力大很
09/02 10:52
→
teren
3A宰制投手好不穩 我要1A的上去放煙火
09/02 10:52
→
aa041104
多,奇怪不是明明才1A嗎 你們不是很愛講層級嗎
09/02 10:52
推
chiawww
短期國際賽stuff>>其他,一堆人在那邊扯一堆有的沒的真
09/02 10:52
推
antidote
2A壓不住 所以應該派3A-MLB的去丟 這道理怎麼有人不懂?
09/02 10:52
→
chiawww
的很可笑
09/02 10:52
→
rahim03
12強誰壓住3A的可以想一下
09/02 10:53
推
a12349743
還可以給你這樣扣的 他某一場控球就真的出現問題了啊
09/02 10:53
→
a12349743
每個投手扣個幾場控球都會變的很好好嗎
09/02 10:53
→
chiawww
控球好然後被扛爆有比較好? 重點是”控球”也都沒有真
09/02 10:53
→
chiawww
的很好XDD
09/02 10:53
→
dimand
上一篇把1A2A的投手吹得跟什麼一樣,在大聯盟先發
09/02 10:54
→
dimand
的投手說他抗壓性不足,棒球版真的很幽默
09/02 10:54
→
rahim03
所以其他投手都沒出現問題? 莊陳都沒爆過 講什麼笑話
09/02 10:54
→
rahim03
都給你整個平均 Zone% 有扣掉什麼?
09/02 10:54
→
rahim03
不是跟你講那四場ZONE%平均是52.3%了嗎 扣掉什麼了?
09/02 10:55
推
oncemore
一堆人都忘了預賽有至少35局要吃,鄧這種等級的就
09/02 10:55
推
aa041104
2023年誰壓得住荷蘭 想一下,又誰投沒有2A巴拿馬滿壘的
09/02 10:55
→
aa041104
,現在比國際賽還是比層級啊?
09/02 10:55
推
gogolct
鄧投球要骰,所以澳洲跟韓國不能讓他上,讓他去投日本
09/02 10:56
→
oncemore
算會掉幾分也要吃掉一定局數
09/02 10:56
→
a12349743
那你把什麼 “除了第三場”修掉吧 很容易讓人誤會
09/02 10:56
推
glenna9305
看完推文,鄧不要回來好了,好好準備MLB春訓就好
09/02 10:56
推
shigeno24
他們會說那是2023不是現在
09/02 10:56
推
GooglePlus
本來就比層級阿 能有MLB 還可以哭夭 你以為我國是美
09/02 10:57
→
GooglePlus
國還是多明尼加喔
09/02 10:57
噓
apenguin
嫌鄧不穩,要不要看一下他跟玉米AAA的成績啊?他們在同
09/02 10:57
→
apenguin
聯盟喔
09/02 10:57
推
dimand
真的,我是鄧我就婉拒,抱歉我大聯盟層級而已,我
09/02 10:57
→
dimand
國際賽很爛
09/02 10:57
推
taisam23
鄧的球威只要能把球丟進好球帶 不必強求控在邊角對3A層
09/02 10:58
噓
aa041104
比層級喔 那我們贏荷蘭 義大利 我們是MLB層級囉?
09/02 10:58
→
shigeno24
所以你只能做這邊打打嘴炮
09/02 10:58
推
Brusolo
講數據那隻印象仔看不懂啦
09/02 10:58
→
mybo
鄧為了讓橫掃球共軌需要壓在邊角,但鄧又沒有投邊
09/02 10:58
→
mybo
角的控球力,投球策略其實矛盾
09/02 10:58
→
taisam23
是能吃得開的 但對上大聯盟層級的就不能這樣投了
09/02 10:58
推
lon0623
日職層級比3A還高的
09/02 10:59
→
aa041104
國際賽跟一般例行賽比賽就不一樣 特別是wbc
09/02 10:59
→
apenguin
還走不出23年喔zzzz
09/02 10:59
→
apenguin
23年那個擺明是沒時間給鄧調整 來台灣不到幾天就要正式
09/02 10:59
→
apenguin
賽實戰 要怪去怪巨人跟選他的人
09/02 10:59
→
rahim03
2023跟現在鄧本來就完全不一樣啊 這不是廢話嗎
09/02 11:00
→
lon0623
古林在的層級比3A高
09/02 11:00
→
rahim03
鄧2023在3A BB9是超過5耶 今年只有3.多 這是一樣的嗎
09/02 11:00
推
mybo
這種投球策略,就是天天猜自己骰到幾阿
09/02 11:00
推
Ec73Iwai
這種文我一律說 龍貓你說得是
09/02 11:01
噓
Yc424
這裡的人真夠可憐 人家拿數據給你看還整天屁
09/02 11:01
→
Yc424
沒腦子還出來丟臉==
09/02 11:01
→
rahim03
古林現在也沒辦法確認比鄧還強啊 因為鄧是殺翻3A
09/02 11:01
→
rahim03
還是殺打者聯盟很多人大概不知道 鄧今年PCL成績有多誇張
09/02 11:01
噓
qazweeew
aa就只是看鄧不爽吧 硬要在那邊扯有的沒的
09/02 11:01
推
einhander
推鄧不要打wbc 打的好酸民會給他薪水嗎
09/02 11:01
→
apenguin
不比層級 不然要比啥 不然派中職二軍王去丟如何?
09/02 11:01
推
aa041104
古林沒有輸他很多吧 而且他也不是骰子型的 為什麼一定
09/02 11:01
→
aa041104
要賭鄧?
09/02 11:01
→
rahim03
他拿去跟IL這種比較不偏打者聯盟的投手比 一堆PR值都還是
09/02 11:01
推
solomon55987
承認別人進步對某些人來說好像很難
09/02 11:01
→
rahim03
99 98的
09/02 11:02
推
GooglePlus
不比層級 用魏能帝都比玉米強
09/02 11:02
→
apenguin
偶爾下剋上 當然很棒 但那又不是常態 以為天天有奇兵吳
09/02 11:02
→
apenguin
哲源?
09/02 11:02
推
mrfootball
推你這篇,鄧上一次經典賽爆掉,就一些人愛在那邊
09/02 11:02
→
mrfootball
亂酸一通,數據都列出來了還要凹,有夠可憐
09/02 11:02
推
teren
對對就你最不一樣 你是電你是光
09/02 11:02
→
TiauEX
古林先投到大聯盟先發再來跟鄧愷威比好嗎 鄧在mlb的缺點
09/02 11:02
→
TiauEX
在3a都不見就是打者強度不一樣
09/02 11:02
→
rahim03
http://i.imgur.com/HvOf8Nt.jpg
09/02 11:03
→
rahim03
自己看啦 跟IL混在一起全3A 至少800球的PR值
09/02 11:03
→
GooglePlus
鄧在3A是有需要骰嗎
09/02 11:03
推
lon0623
但是鄧也還沒站穩MLB啊,所以你還沒辦法證明鄧比較強
09/02 11:03
→
teren
古林?投過WBC沒?不是靠夭跟例行賽不一樣?
09/02 11:04
→
apenguin
古林很強啊 但這跟用鄧有什麼衝突嗎?2人都上不好嗎?被
09/02 11:04
→
apenguin
某人可是酸鄧酸到連用他都嫌呢
09/02 11:04
→
Augustus5
反正先酸就對了
09/02 11:04
→
lon0623
古林在日職都投過Maddux完封了
09/02 11:04
→
rahim03
所以古林在MLB投過? 在PCL屠殺過? 沒有吧 所以要怎麼比?
09/02 11:05
→
apenguin
扯古林,是想讓雙方粉絲互戰嗎?
09/02 11:05
→
rahim03
而且一場需要兩個先發級的投手喔
09/02 11:05
推
andy07291
這邊就一堆人還卡在7球滿壘的時空出不來喔
09/02 11:05
→
rahim03
古林和鄧可能要投同一場關鍵比賽
09/02 11:06
推
lon0623
我覺得現在要說誰最強,是大旱了
09/02 11:06
推
CHRush
還有人卡在2023出不來 都2025了
09/02 11:06
推
GooglePlus
古林是投了幾場啦 這樣就算站穩喔
09/02 11:06
→
apenguin
不用在那邊比古林跟鄧誰強啦,這樣會上了某人的當,
09/02 11:07
推
chey
古林+鄧投同一場會不會太奢侈了XD
09/02 11:07
→
rahim03
現在台灣MLB只有一個人啊
09/02 11:07
推
same60710
對啊笑死 爭什麼那你不會兩個人合力投一場喔XD
09/02 11:07
推
AAaaron
或許保送多是因為在需要追求command的時候,常會投不進去
09/02 11:08
→
AAaaron
也正是這個原因,會對鄧不是那麼有信心,當然這不代表
09/02 11:08
→
AAaaron
有別人比他更適合啦..可以再討論
09/02 11:08
推
nyybronx
因為很多人還停留在2023WBC啊,才會對鄧說出這種評價
09/02 11:08
→
apenguin
大概就是他們韓澳1人1場,又不是2選1只能帶一個
09/02 11:08
→
same60710
講得好像我們只比一場比賽 只准派一個投手完投 非要比
09/02 11:08
→
same60710
出誰比較強一樣
09/02 11:08
→
apenguin
誰投哪場 就是看集訓狀況跟相形
09/02 11:08
推
twtpcsilence
鄧根本沒說要打 古林報銷整季能不能打都是個問題
09/02 11:08
→
same60710
古林前幾天有鄉民看到已經出現在牛棚練投了啦
09/02 11:09
推
yankees733
兩個王牌投同一場不會奢侈啊 晉級關鍵就韓澳這兩場
09/02 11:09
→
yankees733
中華隊強投有可能全上這兩場
09/02 11:09
→
f22313467
沒有吧 日韓陣容幾乎是大聯盟先發打線了
09/02 11:09
→
f22313467
鄧也不太可能投捷克澳洲
09/02 11:09
推
s1720109
是以為一場只會用一個先發嗎XD 有球數限制通常要雙先發
09/02 11:10
→
s1720109
,古林跟鄧一起用不好嗎
09/02 11:10
推
britpopmusic
可是這場看逐球,好多球的進壘位置都跟捕手手套擺的
09/02 11:11
→
britpopmusic
位置不同耶
09/02 11:11
推
Brusolo
對個人來說沒打wbc沒啥,好好準備MLB春訓能站穩先
09/02 11:11
→
Brusolo
發輪值比較重要
09/02 11:11
推
UCCG
整天壓力壓力 大聯盟大家都嘻嘻哈哈就對了 都沒有壓力
09/02 11:11
推
JuiceBro
拉古林進來吵的是有什麼問題?我不能古林、鄧雙先發吃
09/02 11:12
→
JuiceBro
韓國?一定要這樣比?是美職粉日職粉要互黑還是樂子人
09/02 11:12
推
bigtsang
當他的捕手很累餒
09/02 11:12
推
kaido
ptt的棒球版就是一堆老人 從小被球評說控球荼毒
09/02 11:12
推
AAaaron
我是覺得,骰的特性,適合拿來賭日本,其他隊要穩穩地
09/02 11:12
→
james91718
跟捕手手套位置不同但投得出好球就是有control但沒co
09/02 11:12
→
james91718
mmand啊跟這篇說的不是一樣
09/02 11:12
推
taisam23
他的球威控球不用骰到6 拿來對澳洲應該綽綽有餘吧
09/02 11:12
推
dragon50119
到底在心態三小 是中職瓜教練逆?沒料就只會嘴人心
09/02 11:12
→
dragon50119
臟小
09/02 11:12
→
kaido
WBC壓力大還是自己的生涯MLB壓力比較大? 用腦子想想
09/02 11:12
推
NUMB43
投手能用這樣 但不能小看捷克
09/02 11:12
→
NUMB43
看這次西班牙也一樣翻船 捷克這次一定很認真找血統
09/02 11:12
推
GooglePlus
日本到底哪裡大聯盟打線 加 Nootbaar 也才四人
09/02 11:13
推
wanggod0422
npb 拿來跟mlb 比 真假啦
09/02 11:14
推
kaido
日本有大聯盟水準 投手就不會是那種ERA
09/02 11:15
推
De950805
笑死 目前台灣唯一的MLB先發勝投還要被質疑心態喔 哪裡
09/02 11:15
→
De950805
來的鍵盤心理師啊
09/02 11:15
推
johnjohnhow
還在跳針講心態,鄧都在大聯盟投這麼多場給你看了還
09/02 11:15
→
johnjohnhow
在怕他緊張
09/02 11:15
推
nacl0497
其實主要還是看他的調整狀況吧,按照龍貓的習慣,如果狀
09/02 11:16
→
nacl0497
況很糟糕或者根本無法掌握應該是不會選,看12強的組隊的
09/02 11:16
→
nacl0497
話
09/02 11:16
推
Hosimati
整天講心態、小心臟就廢話,敢問酸民是什麼心理學大師
09/02 11:16
→
nacl0497
他會乾脆用中職投手XD
09/02 11:16
推
twtpcsilence
4/9快要一半了啊 韓國也差不多 半條打線MLB等級
09/02 11:17
→
kaido
平常罵光瓜 自己講出來的也是虛無飄渺
09/02 11:17
→
darwincell
人家爲了職涯發展大機率不會参加,討論這種沒意義啦
09/02 11:18
推
rexagi1988
好幾個推文都只在誅心而已XD
09/02 11:18
推
PowerMoney
鄧爆了一場就被某些人宣判死刑了
09/02 11:18
→
kaido
上MLB成績不好->心臟小 中職霸氣->心臟大 然後咧?選中職?
09/02 11:18
推
bxxl
大聯盟投手投經典賽的狀況也不一定是好的啊
09/02 11:18
推
YuaTamiya
問就是選控球好(其實也沒多好)的 投進去被打爆再來怪配
09/02 11:18
→
YuaTamiya
球
09/02 11:18
→
bxxl
你決定名單時怎麼預判?
09/02 11:19
推
taddy0540
你也說了纏鬥後失控,所以對日本外的比較適合
09/02 11:19
→
rahim03
所以難道大聯盟以外的投手投經典賽狀況一定很好?
09/02 11:19
推
pkza
怎麼有人會覺得古林比鄧強啊天吶
09/02 11:19
→
rahim03
日本能不能纏鬥還有問題咧 不過反正本來就不應該投日本
09/02 11:19
推
EKman
他爆一場,你就記仇一輩子,你的心臟也不大嘛
09/02 11:20
→
rahim03
要拚晉級一定是投韓國或澳洲 理論上是韓國
09/02 11:20
推
benboy
現役最高層級投手 除非沒意願或受傷 龍貓沒理由不選XD
09/02 11:20
→
joeduck
3A投幾場?對日本一場就掰了
09/02 11:21
推
bxxl
鄉民心臟比場上的人還小,教練敢用你還不敢看 好意思講人
09/02 11:21
→
pkza
我建議鄧不要打WBC到時候表現好被說骰到6表現不好被說我早
09/02 11:21
→
pkza
就說他不穩,還是派酸民最愛的古林、玉米上好了。
09/02 11:21
推
kaido
一場就掰 好喔 那派個2A的
09/02 11:21
推
PowerMoney
欸不是 台灣現在有哪個投手是對日本掛保證贏的 確定
09/02 11:22
→
PowerMoney
不會一場就掰的?
09/02 11:22
推
aa041104
我說不輸他很多,被超譯成比他強???
09/02 11:23
推
apenguin
好了拉 鄧黑 發現風向沒如預期的帶起來 開始轉彎喔 可悲
09/02 11:24
推
kaido
日本二軍還有很多投很好的"大心臟" 鄧還是留春訓訓練心臟吧
09/02 11:24
→
aa041104
一個日職一軍 算3a好了,一個大聯盟4-5號 還不知道穩不
09/02 11:25
→
aa041104
穩,不就等於沒有輸他很多
09/02 11:25
推
EKman
小心臟鄉民可能要你連拿三年賽揚才會有信心吧
09/02 11:25
→
kaido
難得WBC有個當打之年的MLB投手 然後被看得那麼扁 有夠好笑
09/02 11:25
推
miarika123
7球滿壘當時就是連熱身賽都控不進去還硬要他上 教練
09/02 11:26
→
miarika123
團更該負責 和現在有啥關係
09/02 11:26
噓
h89815
可悲酸仔這麼多,顧好職涯就好了
09/02 11:28
推
bbo40453
我看到時候是我們求他參加咧,還嫌
09/02 11:28
推
Johgnsgod
推樓主,噓給那些幾個樂子人帳號
09/02 11:28
推
benboy
哪個投手沒有爆炸過 要不是推文一直提 根本記不起來XD
09/02 11:28
推
aganhog
說真的這種短期賽誰會爆都不好說,你說古林肯定不會爆嗎
09/02 11:28
推
cooldidi500
7球滿壘的敵人就在休息室 教練團問題比鄧大得多
09/02 11:29
推
sleepallway
其他投手落差沒很大XDDDD
09/02 11:29
→
aganhog
你要有個更可靠的判斷方式當然可以不看層級
09/02 11:29
→
aganhog
那請問更可靠的判斷方式是什麼
09/02 11:30
→
kaido
平常酸日本老害沒發現自己也是老害 當年也是不想選Nootbaar
09/02 11:30
推
JuiceBro
3a龍仔MLB邊緣費仔,大家哈的要死。怎麼MLB都出賽好幾
09/02 11:32
→
JuiceBro
場還拿兩場勝投的被嫌的比2A還不如?
09/02 11:32
推
ryan21100879
這邊很多國際迷還沒走出來啊
09/02 11:35
推
jwptt
就有很多人喜歡用那種一場比賽兩場比賽的結果去評斷啊,結
09/02 11:36
推
aganhog
要說不穩定,古林傷成這樣要說他復出比較穩定我也不敢說
09/02 11:36
→
jwptt
果一整季的相對大樣本反而又不相信
09/02 11:36
噓
kmtsop
好了啦 被打9安 一切靠賽也能吹
09/02 11:37
推
jwptt
同個聯盟的玉米vs鄧 鄧數據明顯好,結果因為12強玉米投4局0
09/02 11:38
→
jwptt
失分,WBC鄧7球滿壘,所以玉米>>鄧就對了
09/02 11:38
推
baseballman
就一堆鍵盤教練啊 ㄏㄏ
09/02 11:39
推
Marrrrk
怎麼感覺一堆推文看不懂原Po的意思,我覺得整個論述很有
09/02 11:39
→
Marrrrk
邏輯啊,層級問題遠大於心態問題
09/02 11:39
推
Jerry7766
希望鄧不要回來投WBC 投得好讓這些酸仔爽到 投不好還
09/02 11:39
→
Jerry7766
要被這些人瘋狂嘴臭 不需要作賤自己 真的
09/02 11:39
推
kaido
不如講一個另一個能在MLB靠賽的投手?
09/02 11:39
推
apenguin
被打9安 要不看看Barrel幾顆啊? 阿,忘了 酸民沒腦子
09/02 11:40
→
apenguin
這單字太深
09/02 11:40
推
jiaanhan
這有啥好吵的,鍵總真的呵呵,教練團決定就好了啊
09/02 11:41
→
rahim03
這場被強勁擊球蠻多的 但大多是滾地 角度沒掌握好
09/02 11:41
→
rahim03
Barrel 我印象應該是0顆
09/02 11:42
推
kaido
法官世界大賽連普通飛球也會漏接 大概也要被歸類在小心臟
09/02 11:43
推
benboy
酸臭仔盡量無視對身心比較健康 XD
09/02 11:44
推
w06yk6m4
國際賽一日迷好了啦,人家跟你講數據你扯心態,講層級你
09/02 11:44
→
w06yk6m4
扯心態,我都不知道台灣有隔空心理診斷大師,比大聯盟台
09/02 11:44
→
w06yk6m4
灣投手還稀有,兩三年看有沒有一場完整比賽的在那邊大談
09/02 11:44
→
w06yk6m4
,鍵盤教練PTT最多
09/02 11:44
→
kaido
鍵盤教練就算了 還是一直都沒進步的鍵盤 20年前講心態
09/02 11:45
→
kaido
現在還是講心態
09/02 11:46
推
aganhog
倒是給個數據說服我鄧是小心臟我才有辦法理解你的論述
09/02 11:46
推
godsuck17
為什麼大家越看MLB沒有,是因為得了12強冠軍的關係嗎
09/02 11:47
推
aganhog
還是看看體育新聞就可以掌握選手心態,哇塞還不去報名中
09/02 11:48
→
aganhog
華隊教練,台灣超缺這種人才
09/02 11:48
推
icosahedron
大概是因為鄉民會考也是一場爆,就走不出來,所以覺
09/02 11:50
→
icosahedron
得大家都是這樣吧
09/02 11:50
推
amos30627
上一場真的是把自己投倒 都是兩好後解決不了 講到底球
09/02 11:51
→
amos30627
控制不了
09/02 11:51
推
www16852
每次都看到有人說丟進去就好 都當大聯盟打者吃素XD
09/02 11:55
推
shuaipcsh
同一個3A聯盟,鄧屠殺玉米掙扎中,請問選誰?
09/02 11:56
推
ppacers
他如果有拿出今天的水準真的很棒了投韓國絕對很行
09/02 11:58
推
ji394tb
推個
09/02 11:58
→
ppacers
基本上WBC的預賽他應該是把球投進好球帶足以應付打者
09/02 11:59
推
poet1112
當今最強的台灣投手還一堆人在嘴,最好靠中職土投撐wbc
09/02 12:00
→
ppacers
今天的控球算很好別看洛磯打線在山上也是猛
09/02 12:00
推
attdave
對不起 台灣現役最強我還是給徐若熙一票
09/02 12:02
推
kaido
中職土投最多勝5勝>鄧大聯盟2勝
09/02 12:02
→
attdave
等鄧仔在WBC真的大殺四方了再說
09/02 12:03
推
k092767
一堆講目前台灣層級最高的投手不行真的很好笑XD
09/02 12:03
噓
AmaneCoco
事實就是心態很差的選手 這種根本不應該打國際賽
09/02 12:04
→
kaido
乾脆說徐若熙亞錦賽大殺再說 還輸社會人
09/02 12:04
推
attdave
一個投手行不行不是看一兩年的……
09/02 12:04
噓
kmtsop
古林去mlb會投的比鄧差?
09/02 12:05
→
kmtsop
只會看層級
09/02 12:05
→
james91718
你說不是看一兩年,然後又說WBC,WBC一兩場而已不是
09/02 12:06
→
james91718
更沒參考性
09/02 12:06
推
GooglePlus
多看一點大聯盟轉播就不會說徐若熙現役最強了
09/02 12:06
推
K951753
不看層級看什麼? 人家在大聯盟勝投 古林跟徐在哪裡???
09/02 12:06
推
kaido
ㄟ不是 古林在日職投的場次比鄧MLB投的還少耶
09/02 12:07
推
tihs104
一堆人是瘋了吧,鄧就是今年最強的投手說不行…
09/02 12:08
推
Jerry7766
怎麼有人一直幫古林招黑 有什麼問題?
09/02 12:08
推
wanggod0422
刷個中職就是現役最強xd
09/02 12:09
→
kaido
徐連中職打者都投不長 古林升級五場身體就爆 然後鄧心臟小
09/02 12:09
→
kaido
徐和古林都很強 但要用那種標準看鄧 那也一樣標準看他們
09/02 12:11
推
hchs31705
心態XD
09/02 12:12
推
pkza
現役最強若C,懷疑你看的到底是不是棒球,不要為挺而挺為反
09/02 12:13
→
pkza
而反好不好
09/02 12:13
噓
Tamago1135
aa發言雲到不行 哪隊球迷認領回去好嗎 別出來丟臉
09/02 12:15
→
idtvgame
7球滿壘去了解一下原因好不好 球團就叫他不要提前開機
09/02 12:16
→
idtvgame
回來幾場熱身賽連球迷都看得出來狀況不好
09/02 12:17
推
tommyshu
事實就是台灣目前沒有比他更強的投手 到底在不信任什麼
09/02 12:17
→
tommyshu
啦
09/02 12:17
→
idtvgame
他今年丟大聯盟是不夠穩定 在3A可不骰欸
09/02 12:17
噓
IPZ339
跟MLB的投手大談心態,鄉民真的懂球帝欸
09/02 12:18
推
NowQmmmmmmmm
棒球板常常在叫一些教練老害其實自己也很老害,都只
09/02 12:18
→
NowQmmmmmmmm
會用心態那些含糊其詞,如果心態很差連3A都投不好好
09/02 12:18
→
NowQmmmmmmmm
嗎3A層級以下卡那麼多投手大家心態都不好嗎XD
09/02 12:18
推
ppp93410
棒球版怎麼還那麼多老害還在憑印象嘴人阿==
09/02 12:19
推
Tamago1135
補推回來
09/02 12:19
→
IPZ339
樓上正解,支持鄧乾脆不要回來國際賽,乖乖在美訓練省得鄉
09/02 12:20
→
IPZ339
民在那邊打嘴砲
09/02 12:20
推
watchout
目前他就是最強,成績直接在哪
09/02 12:20
推
godsuck17
看集訓時大家的狀態,總教練自會評估,狀態都好的話,
09/02 12:20
→
godsuck17
鄧〉古〉徐,大家沒意見吧
09/02 12:20
推
NowQmmmmmmmm
那我心態最好應該就能投大聯盟拿塞揚獎了吧是在比
09/02 12:21
→
NowQmmmmmmmm
心靈野球膩
09/02 12:21
推
EKman
原來若c這麼強啊,原來是大聯盟不敢挖,如果初登板連11k怎
09/02 12:22
→
EKman
麼辦
09/02 12:22
噓
sunset1102
好了啦 以為大家忘記7球滿壘嗎
09/02 12:22
推
IPZ339
心態心態真的很靠杯,爆個一場好像欠大家多少錢
09/02 12:22
推
nihow78
回來打也要被靠腰球技 不回來就被追殺 躲在鍵盤後面隨
09/02 12:23
→
nihow78
心所欲的噴真的很爽吧
09/02 12:23
→
IPZ339
打嘴砲7球滿壘很厲害,叫他上去直接尿褲子
09/02 12:23
噓
YummyYummy
好了啦 超大杯
09/02 12:26
推
Rentch
我覺得他手腕使用方式跟Dustin May很像,有時會很骰
09/02 12:27
→
gjo3
大家擔憂的就是WBC的表現會如同第三場不是嗎?結果把第三場
09/02 12:27
→
gjo3
扣掉是能討論什麼??
09/02 12:27
推
yban63
鄧就最強無誤呀,之前被打爆,我推文還是支持他投wbc
09/02 12:28
推
derek0212
我信你了
09/02 12:29
推
andy07291
笑死貼數據上來給某些人看
09/02 12:30
→
andy07291
怎麼還可以繼續跳針
09/02 12:30
→
andy07291
到底是看不懂還是單純想當槓精
09/02 12:30
推
MTBF
這篇就是典型的錯誤解讀數據
09/02 12:30
推
qaaz
你得先確認他明年三月能拿出這場的表現啊
09/02 12:31
→
MTBF
他今年MLB好球比高很大的一部分是安打多 至於strike zone pe
09/02 12:31
→
MTBF
rcentage拿來說他控球好也是個笑話
09/02 12:31
→
ccyi995
加入其他國家投大家最愛講得7球滿壘Team Taiwan
09/02 12:32
→
MTBF
這只能說他是勇於進攻好球帶 還是根本不該投進去的球結果投
09/02 12:32
→
MTBF
到好球帶
09/02 12:32
推
XIASAN
推 他就是現役最強
09/02 12:32
→
sagarain
你覺得打擊有超過3A的隊伍有?
09/02 12:33
→
MTBF
投進好球帶的統計高 結果都是很甜的球 這樣可以叫做控球好?
09/02 12:33
推
ttmm
中職迷拜託躲回自己小圈圈 整天若C古林
09/02 12:33
→
MTBF
很多進階數據都有盲點 就容易被這樣誤用
09/02 12:33
→
sagarain
鄧怎麼樣也是3A王 其他對手是大聯盟隊嗎
09/02 12:33
推
ten0618
吵瘋了 超好笑 人家用實力說話就是要服
09/02 12:33
→
MTBF
這就是為什麼球探要現場一球一球看而不是把數據攤開而已
09/02 12:34
推
hybridpi
如果擔心那就不要邀請他 end
09/02 12:35
推
NowQmmmmmmmm
誰能保證明年投手都能有好表現的?選手自己都沒辦法
09/02 12:35
→
NowQmmmmmmmm
保證了還是春訓期間比賽耶那不就大家都不要投了
09/02 12:35
推
eternal3326
能投進好球帶但不能控制位子還不是控球爛
09/02 12:35
噓
locdan
講了半天,結論就是控球不穩阿,管你是command還是
09/02 12:36
→
locdan
control
09/02 12:36
→
NowQmmmmmmmm
不是中職日職投得好就能投大聯盟球員耶跟12強是不同
09/02 12:36
→
NowQmmmmmmmm
水準的好嗎
09/02 12:36
推
icou
你對中職彌彌講高階論述和看法沒用啦 他們就是全壓古林若C
09/02 12:36
→
icou
覺得爆炸強
09/02 12:36
推
twtpcsilence
好多英文不好的鍵盤仔很急XD
09/02 12:37
→
hybridpi
阿說人家甜 fip 也沒有很差 話都給你說就好了
09/02 12:37
推
icou
你看今天鄧三振的那些球 就是大聯盟的nasty水準 你中職沒人
09/02 12:38
→
icou
有這種球威
09/02 12:38
推
HWtseng
WBC這幾屆都被對手打的很慘,你不選他,選中職的,還不是
09/02 12:39
→
HWtseng
差不多。
09/02 12:39
噓
tony4on9
鄧別回來了,我們有若c 古林 玉米 金孫
09/02 12:40
→
hybridpi
幫你們想好理由了 這些都是小樣本 控球不好就是不好
09/02 12:40
推
NowQmmmmmmmm
而且一樣的場景上次大谷投洛磯四局就被貓了九隻安
09/02 12:42
→
NowQmmmmmmmm
打掉五分大聯盟哪有這麼好投
09/02 12:42
推
Ydarvish
這樣扣根本沒意思
09/02 12:42
→
Ydarvish
就像很多統計都把極端值扣掉 然後說數據很漂亮 但跟實
09/02 12:44
→
Ydarvish
際表現就是脫節 因為現實就是會出現 沒有在讓你扣來扣
09/02 12:44
→
Ydarvish
去的
09/02 12:44
推
tnl0716
就是層級差距的關係 但是酸民智商沒辦法理解
09/02 12:44
→
rahim03
我沒有扣極端值 看清楚吧
09/02 12:45
→
rahim03
這次的大聯盟之旅 不就包含全部了嗎
09/02 12:46
推
kaido
信不信這些沒腦的 如果今年鄧沒上MLB留在3A殺 一定捧到爆
09/02 12:46
→
rahim03
我覺得不會 因為2023那場感覺像是殺父仇人
09/02 12:48
→
rahim03
即便最糟糕的那場 鄧的ZONE%都還有49.1%
09/02 12:48
推
randy68429
實績擺在這裡..目前就他最強
09/02 12:50
→
hybridpi
說人家投甜球 怎麼不去查查他的barrel %
09/02 12:56
推
torahiko
其實也不需要想太多 鄭現在就在大聯盟的關口上 這樣看W
09/02 12:57
→
torahiko
BC搞不好根本也不會出賽
09/02 12:57
噓
looks143895
一堆鍵盤 全部自己上去投啦
09/02 12:57
→
keltt
他這幾場很常投到兩好球,但是MLB強打者可以跟他纏鬥不被他
09/02 12:58
→
keltt
解決掉,最後抓到失投打安打或是等到保送。再加上上次WBC的
09/02 13:00
→
keltt
印象就造成這個刻板印象
09/02 13:00
→
keltt
而他目前本來就不能說控球好,你自己也說他的Command不好
09/02 13:02
→
keltt
比賽中常看到他最後的進壘點跟捕手手套擺的位置差了很遠,
09/02 13:03
→
rahim03
鄧厲害的地方就是他肉包球Meatball%比例高於聯盟平均
09/02 13:04
→
keltt
只是最後不見得結果是不好,有時候反而增加一顆好球數 XD
09/02 13:04
→
rahim03
Barrel% 和 HardHit%都遠低於聯盟平均 不過今天在山上
09/02 13:04
→
rahim03
HardHit%有被調整了
09/02 13:04
→
rahim03
因為這樣我才覺得那些3A揮空的球 在大聯盟球員雖然沒揮空
09/02 13:05
→
keltt
然後如果他現在的狀態對中職打者,93、94的二縫、四縫往五
09/02 13:05
→
rahim03
但也沒打好 今天山上 Hard-Hit雖然多 但角度也都不好
09/02 13:06
→
keltt
號位丟進去還是會有威力,搭配有水準的變化球,絕對殺爆吧
09/02 13:06
→
rahim03
所以我講他的控球在MLB是問題 但在以下層級不是問題
09/02 13:06
推
jacky910030
原po解釋數據說半天想黑的還是一直黑 直接拿我邦岳
09/02 13:07
→
jacky910030
岳來看啦 WBCQ每一球都直球 還好幾球5號位 對手就是
09/02 13:07
→
jacky910030
連摸都摸不到 這就是層級差距啦 換成大聯盟這樣投還
09/02 13:07
→
jacky910030
不被炸爛
09/02 13:07
推
polotower
鍵總都馬講的一嘴好球
09/02 13:07
→
keltt
的確就是面對的打者水準差異造成了投球成績的差異
09/02 13:07
→
polotower
酸仔就只為了嘴而已
09/02 13:08
推
jacky910030
要說鄧控球不好 的確他常常沒辦法投到自己/捕手想要
09/02 13:09
→
jacky910030
的位子 但在大聯盟之外的層級 他的好球就夠讓打者打
09/02 13:09
→
jacky910030
不到/打不好了 那就不用像大聯盟大家看到的那樣要追
09/02 13:09
→
jacky910030
求邊角變壞球 很難懂嗎
09/02 13:09
推
opie
鄧對國民跟洛磯失分很少,但是也堆很多壘包。
09/02 13:10
推
aspired
基本上能上MLB就是台灣目前最強的了 結束。
09/02 13:12
推
zilkle
控球本來就是在要求command,誰要求control......
09/02 13:12
推
jacky910030
很多國際賽球迷只看國際賽 一次奇兵吹半天 吳哲源、
09/02 13:12
→
jacky910030
張奕甚至更之前的吳昇峰 國際賽的確都有出色成績 但
09/02 13:12
→
jacky910030
不代表他們就有大聯盟層級 棒球是數據和統計的運動
09/02 13:12
→
jacky910030
每次都迷信奇兵那長久來看就不是好事
09/02 13:12
推
airmike
大概就上次WBC他一上來Control&CMD都沒有 投倒自己 跟去
09/02 13:12
→
airmike
年最差的時候差不多吧 很多人有既定印象 但是攤開他上來
09/02 13:12
→
airmike
大聯盟的數據 投手的本壘板紀律和控制是還行的 他問題就
09/02 13:13
推
NowQmmmmmmmm
問題他今天沒BB只有被安打上壘被說的還以為他今天
09/02 13:13
→
NowQmmmmmmmm
投了8BB
09/02 13:13
推
CaminoI
有的人真的為黑而黑 就算賽揚級投手在賽季中難免也會出現
09/02 13:13
→
CaminoI
狀況不好的時候 鄧的確在大聯盟還在求站穩四五號狀態 但
09/02 13:13
→
CaminoI
在3A實績就擺在那 而且今天明顯比起之前改善許多
09/02 13:13
→
airmike
是丟進來自己也不能控制好位置 搞不好也不知道為什麼飄在
09/02 13:14
→
airmike
不是自己跟捕手預想的位置 但是這場在洛磯 四縫跟Sweeper
09/02 13:14
推
jacky910030
z大你我的控球是大聯盟等級 當層級降低鄧球威夠 往
09/02 13:14
→
jacky910030
中間塞打著一樣打不到那就好啦 還是我們現在是丟準大
09/02 13:14
→
jacky910030
賽 誰丟到捕手要的位子才能得分?
09/02 13:14
→
airmike
能壓在邊界好幾次 是看得出來他有進步
09/02 13:14
推
CaminoI
沒失投也可能被對方打好 這就是大聯盟
09/02 13:15
→
CaminoI
他現在上來就是在適應打者層級的不同
09/02 13:16
推
pkza
一直提鄧不行,我是不知道台灣還有誰還行啦
09/02 13:16
推
zilkle
我是建議拒絕徵召會比較好一點,提前開機+4A ready別賭了
09/02 13:17
推
dummy5566
很多人只是單純看衰鄧而已
09/02 13:17
推
starchiang
該翻頁了,不是7球,是70球
09/02 13:17
推
airmike
沒有command就是影響捕手的配球計畫 或是得配粗一點的範
09/02 13:18
→
airmike
圍靠球威壓制 看起來巨人捕手用這個策略 對上WBC複賽我
09/02 13:18
→
airmike
們有command好 球威較弱的投手和球威好但是command亂飄的
09/02 13:18
→
airmike
還有體力只能丟80球的本格派 大家就開心看球就好 XD
09/02 13:19
→
airmike
真的複賽之上就超出CT層級 只能看我們是不是湘北隊
09/02 13:19
推
beefw
兩好球搶到但是一直被打界外最後投出保送 可能投了
09/02 13:19
→
beefw
8好4壞 你不能說他control不行 是command不行投不
09/02 13:19
→
beefw
出決勝球
09/02 13:19
→
rahim03
對的沒command還會影響配球計畫 沒辦法SET球路讓打者更難
09/02 13:20
→
rahim03
打 相對捕手來講也更難配球 這都是問題 不過是在MLB層級
09/02 13:20
→
rahim03
在MLB層級沒control根本上不去 所以當然是講command
09/02 13:21
→
rahim03
不過你看那些討論的人是這樣嗎 他們是覺得鄧投不進去
09/02 13:22
→
rahim03
然後不在MLB層級 鄧的STUFF基本上command影響沒那麼大
09/02 13:22
→
rahim03
沒分清楚這些 才會認為鄧在WBC很難用
09/02 13:23
推
zilkle
這些都是自己找自己愛講的數據說,講command那幹嘛不講st
09/02 13:24
→
zilkle
uff,明顯今年鄧有進化,但WBC時間很差,我祝福他盡量不
09/02 13:24
→
zilkle
要來打,打幾乎對生涯沒意義
09/02 13:24
噓
Coslate
你他媽連問問題都不會
09/02 13:24
→
zilkle
還有精彩的投手分工跟教練規劃也是問題
09/02 13:25
推
twtpcsilence
那請問 打 對誰的生涯有意義?! 笑死
09/02 13:25
推
kaido
當年半殘的王建民
09/02 13:26
→
rahim03
哪是找自己愛講的數據講 不然鄧怎麼殺爆PCL的?
09/02 13:26
→
twtpcsilence
打不打球員自己會判斷
09/02 13:26
→
rahim03
我也覺得不要打最好啊 巨人大概也不希望他打 上次就已經
09/02 13:26
→
rahim03
不太想放人那種樣子了
09/02 13:26
→
rahim03
藤浪晉太郎在MLB就是連 control 都沒有
09/02 13:27
推
gg4mida
不看數據憑印象派,都大聯盟拿勝投還被說心臟小,這就是
09/02 13:27
→
gg4mida
棒球板嗎,太厲害了
09/02 13:27
推
kaido
藤浪這兩場在npb殺爆
09/02 13:31
推
airmike
WBC對他這種五號先發是很好的練等舞台 但是提早開機風險
09/02 13:31
→
airmike
很高也要看CT教練團怎麼用 不然對球季體力風險很大
09/02 13:31
→
airmike
不過正賽現在MLB球星參賽意願都有提高 巨人也應該不至於
09/02 13:32
→
airmike
不放人
09/02 13:32
→
rahim03
所以那些覺得NPB有辦法選爆鄧的 不知道怎麼看藤浪
09/02 13:33
推
kb24leo
一堆只靠印象看感覺的 拿數據給你看還在凹
09/02 13:33
→
rahim03
不會不放 但可能會有像之前一樣奇怪的要求
09/02 13:33
→
rahim03
難道藤浪現在突然有control 也有command了嗎
09/02 13:34
→
hsinyuan0104
遇到好球帶小的主審就死定了
09/02 13:34
推
zilkle
R大我討論的點其實是想講說control 這個數據幾乎是沒有意
09/02 13:38
→
zilkle
義的,拿出說山本command贏鄧,大家都不會反對,不代表co
09/02 13:38
→
zilkle
ntrol他們同等級就是一樣壓制力的投手,就是要來看相似的
09/02 13:38
→
zilkle
投手能做到什麼地步,這樣期待才是一致的,提前開機上次
09/02 13:38
→
zilkle
就重傷過鄧的名聲了,對於職業選手來說我是希望不要再一
09/02 13:38
→
zilkle
次遭遇一樣的事,看了會心疼。
09/02 13:38
→
rahim03
我是針對那些講鄧投不進好球帶很難用的人啦
09/02 13:38
→
rahim03
所以才講鄧問題根本不是沒辦法投好球
09/02 13:40
推
peterj0727
推
09/02 13:40
→
rahim03
而只要能投進好球帶 在不同層級 鄧command不佳問題相對沒
09/02 13:40
→
rahim03
那麼大 看3A就知道了
09/02 13:40
推
rockho
上一屆是根本沒調好 不在狀態內
09/02 13:42
→
rahim03
而且你覺得CONTROL COMMAND是基本知識 但你看這邊很多人
09/02 13:42
→
rahim03
酸半天 看起來像是懂嗎
09/02 13:43
推
airmike
鄧是我們目前唯一一個看起來能站在MLB5號的投手候選
09/02 13:44
→
rahim03
如果他command可以再大躍進一次 可能不只五號 希望啦
09/02 13:44
→
airmike
所以打到複賽的話 扣除他就是幾個日職的看能否當作4A+
09/02 13:44
→
airmike
打到複賽就是欣賞球技的事情了 CT層級很吃力 希望台灣人
09/02 13:45
→
airmike
不要到時候國球又是贏球 在複賽對球員指點太多
09/02 13:45
→
airmike
他command如果大躍進 那想像空間就很大了 他至少已經有一
09/02 13:47
推
DOIMOI
最高階國際賽WBC沒辦法一場一場調,也許賭贏就是徹底壓制
09/02 13:47
→
DOIMOI
日本,賭輸第一局就爆炸失5分起跳
09/02 13:47
→
rahim03
複賽已經不是台灣有辦法應付的水平了 只能期待小吃大
09/02 13:47
→
airmike
nasty breaking ball,往三號工作馬或是去當終結者都行
09/02 13:47
→
rahim03
應該是兩種 曲球也是
09/02 13:48
→
DOIMOI
國際賽只有一場,數據只能參考用,要不然12強,日本居然被
09/02 13:48
→
DOIMOI
評價倒數第二的台灣完封
09/02 13:48
→
rahim03
然後如果都有上一場的水準 他上一場伸卡其實位移也很誇張
09/02 13:48
推
granturismo
Command跟Control不會分也是常態了 習慣就好
09/02 13:49
→
rahim03
四縫線雖然IVB普普 但因為出手角度低 如果投在好球帶上緣
09/02 13:49
→
rahim03
揮空率也很不錯說起來問題還是在控球
09/02 13:49
推
airmike
所以基本上他已經有讓MLB打者能揮空的2~3種球+average四
09/02 13:50
→
airmike
縫 如果command能有提升 局數就能穩定吃長 很有期待性
09/02 13:51
推
peterj0727
為國效力未來多得是機會,此時此刻以個人MLB職業生涯
09/02 14:02
→
peterj0727
為最優先考量 Fighting
09/02 14:02
推
kenton1234
7球滿壘我也在現場啦,但那場根本非戰之罪,當時他的
09/02 14:08
→
kenton1234
狀況早就因為奔波又沒練習而很糟。話說回來,你質疑現
09/02 14:08
→
kenton1234
有的最強投手之一只是因為他一場的爆炸,那你很多投
09/02 14:08
→
kenton1234
手都不能用捏。我是不懂一直嘴7球滿壘是什麼心態
09/02 14:08
推
cama
現階段抗壓的問題比command大,今天這場證明敢塞失投也沒差
09/02 14:09
→
rahim03
他一直都是敢塞啊 不然為什麼好球率高 Meatball%高?
09/02 14:12
推
yang1265
謝謝分析
09/02 14:20
噓
skyinwinter
在那扯心態的都是鍵盤心理師是不是? 麻煩拿點可以
09/02 14:32
→
skyinwinter
量化的東西來講好嗎?
09/02 14:32
推
keltt
我也支持鄧別打WBC,他也年紀不算年輕了,還是該優先考慮
09/02 14:33
→
keltt
自己的前途。不過因為上一屆的慘況,我覺得他很可能想要參
09/02 14:33
→
keltt
加復仇雪恥
09/02 14:33
推
labihua
其實教士高階打者纏鬥到保送 不然球沒話說
09/02 14:52
推
cama
幾次短時間堆壘包被大局都是因為想控在更刁的位置(受訪大意
09/02 14:52
→
cama
)不敢對決。但鄧的長處正是球很會跑而非準度,應該對自己的
09/02 14:52
→
cama
球路、武器庫更有信心
09/02 14:52
→
a55665203031
那請問上次比賽一直壞球觸身球,上mlb也是一堆觸身
09/02 15:27
→
a55665203031
球壞球,是沒看到?他就是會自己投爆的類型
09/02 15:27
→
a55665203031
自己也說只要投進好球帶怎樣怎樣的,問題就是很常
09/02 15:27
→
a55665203031
投不進去
09/02 15:27
推
beatboxa0710
笑死都什麼年代了還在看印象
09/02 15:31
→
beatboxa0710
好可憐
09/02 15:31
→
beatboxa0710
我看aa 大概連今天鄧的逐球狀況都沒看過就在那發表
09/02 15:31
→
beatboxa0710
高見
09/02 15:31
→
rahim03
鄧就沒有很常投不進好球帶 是看不到數據嗎
09/02 15:40
推
cloudyheart
看起來是能投進去好球帶,但沒辦法隨心所欲,因此要
09/02 15:46
→
cloudyheart
邊角的時候,就變成骰子,等到球數不利了,只能硬拚
09/02 15:46
→
cloudyheart
。
09/02 15:46
→
cloudyheart
期待他的橫掃球能隨心所欲,不如把四縫線練到能壓邊
09/02 15:48
→
cloudyheart
角,這樣橫掃球就算滑太出去,一樣有引誘性。
09/02 15:48
推
steven5l5l
還在那邊很常投不進去 數據都給你看了ZZ
09/02 16:06
→
honafire
不要回來投 這群人真難伺候
09/02 16:19
推
yoyo35141
我是不希望他回來啦 一堆可悲1A聯盟數據盲粉
09/02 16:28
→
yoyo35141
種子就是啦啦隊咖 懂?整天在那邊種子種子
09/02 16:28
推
nyybronx
笑死,整串看下來,到底有多少人還卡在2023年啊,一直
09/02 16:30
→
nyybronx
用那場的印象來評價鄧
09/02 16:30
推
nyybronx
樓主都PO數據給大家看了,還能一直憑印象
09/02 16:33
推
BlackQ840910
結論就是對南韓推鄧+古林全力搶勝
09/02 16:54
推
eknbz
所以才不希望他回來啊 沒列管還是好好拼工作賺錢 投國際
09/02 17:45
→
eknbz
賽給酸民嘴 何必
09/02 17:45
推
frank901212
推
09/04 00:06
推
DOIMOI
今天把自己投爆是control還是command....?!XD
09/08 11:31
噓
dodoro1
壓力
09/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