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看到推文有人講落磯主場出名的球比較飄 感覺非常問號 完全說反了吧 Coors Field 是知名的變化球幅度會變小好嗎? 然後鄧愷威今天變化球確實比平常少2英吋 伸卡更少到5英吋 http://i.imgur.com/7VQHwo1.jpg 他今天sweeper最大位移是16英吋 但他上一場對教士最大水平位移是21英吋 整場平均16英吋 http://i.imgur.com/UgTQjHK.jpg 有一球 Bogaerts 去追打大壞球被三振 就是被21英吋水平位移的sweeper騙去 http://i.imgur.com/qwzVC65.jpg 今天位移相較平常是比較低的 但在山上不意外很正常 大谷都說他不適應然後被打爆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AI2501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28.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76828.A.414.html 沒三十年啦,哈哈沒那麼老,大概25年而已 ※ 編輯: rahim03 (36.237.228.30 臺灣), 09/02/2025 10:24:42

推文 (85)

KasugaMirai 他記錯吧 09/02 09:35
a10304025 變成在山下太飄了 sweeper反而控不住 09/02 09:36
WTN1205 位移少,大壞球就變少了嗎? 09/02 09:36
a10304025 不會是因為PCL剛好高海拔比較多 sweeper比較習慣了 09/02 09:37
iamalexnotjo 應該不用想太多 就是今天狀況好 也比較適應了 09/02 09:37
KasugaMirai 應該只是狀況好而已,他之前的壞球偏差更大 09/02 09:37
KasugaMirai 不是少這幾吋可以解釋的 09/02 09:38
akiraje 主要是今天直球也能壓在邊角 而不是丟出去就知道壞球了 09/02 09:38
Johseagull 裝懂說教哥不教訓一下七球滿壘鄧愷威不舒服 連MLB基礎 09/02 09:38
Johseagull 知識都不懂也要裝 09/02 09:38
rahim03 今天主要是直球可以投進去 這樣打者壓力也會比較大 他今 09/02 09:39
rahim03 天看zone% 變化球並沒特別高 09/02 09:39
a5687920 所以他要想辦法減少球的位移 09/02 09:39
rahim03 不用減少啊 那本來就是最大的武器 09/02 09:40
rahim03 把四縫線和伸卡控好才是真的 09/02 09:40
rahim03 人家求之不得可以丟出這麼大幅度水平位移哩 09/02 09:41
goopa 三十年老洛磯球迷的分享很讚 09/02 09:44
ICEN 一堆裝懂哥習慣就好 09/02 09:44
ringtweety 這球場被當投手墳場多久了 09/02 09:46
bitch 發現他直球跟變化球 再啟動投球時 右手離開手套有明顯差異 09/02 09:48
bitch 直球離開的很小 09/02 09:48
bitch 變化球會右手拿出來很多 09/02 09:48
bitch 這個應該要小心被看穿 09/02 09:48
terry955048 位移多不一定是好事就是了 09/02 09:49
mlbnflnbanhl 位移其實只要到球棒揮不到的幅度就好,過大反而易被 09/02 09:57
mlbnflnbanhl 識破選球被選掉,不是嗎w 09/02 09:57
vvnbear 位移少還有一個可能是快進壘才開始位移,那反而更有威力 09/02 09:58
SphereDavid 看來落磯就是他的主場,穩定控球(誤 09/02 10:00
rix20150621 快轉加盟洛磯 09/02 10:05
fuhsi 說不定高山環境反而會讓控球變穩.. 09/02 10:06
ted40905 位移大當然是好事阿 這會讓打者更難掌握位移 09/02 10:13
ted40905 如果你sweeper有最高20吋的位移量 打者就不能瞄準15吋 09/02 10:14
rahim03 位移過大不一定看的穿 你仔細看鄧的變化球 變化其實很後 09/02 10:18
rahim03 面 他該做的是怎樣利用這個 而不是減少位移 09/02 10:18
gene51604 變化小比較不會投出好球帶 09/02 10:19
Johseagull 還是落磯要不考慮一下… 09/02 10:20
rahim03 洛磯要也要巨人願意放啊 現在看起來巨人根本不願意放 09/02 10:22
rahim03 不然巨人可以DFA鄧看有沒有人會撿 洛磯會不會撿 但不可能 09/02 10:23
rahim03 啦 巨人根本不可能把他DFA 09/02 10:23
tihs104 有一個三振是配high fastball蠻好的 09/02 10:31
rix20150621 去年就DFA啦 今年看看接下來的狀態表現吧 09/02 10:34
rix20150621 希望投的好 真的被DFA也不怕沒人撿 09/02 10:34
tihs104 巨人讓他噴了多少分,現在DFA很不划算耶 09/02 10:37
Currice6677 可能就是位移足夠小到能進好球帶附近 09/02 10:37
Currice6677 換個球場球就飄更遠了 09/02 10:38
iPolo3 屌打大谷 猛 09/02 10:40
apenguin 去年連AAA都炸又不一樣 而且被炸爛還是放40人名單到最後 09/02 10:51
apenguin 說明多少還有點期待 09/02 10:51
lanber 捕手真的就是外角放他投了,偶而飄進內角算賺到 09/02 10:58
vaughn 鄧不算今年,在大聯盟還有4-5年才能成為自由球員,等於一 09/02 11:00
vaughn 個至少還能便宜使用4年,而且看來有可能可以勝任後段輪值 09/02 11:01
vaughn 的便宜好用工作馬,最好巨人現在會隨便dfa 09/02 11:01
vaughn 去年dfa是因為他去年看起來像整組壞掉,而巨人要給別人40 09/02 11:03
vaughn 人名單,但今年鄧在3A先發屠殺,加上這次上大聯盟的k功, 09/02 11:03
vaughn 情境完全不同了,但不排除季後巨人把他當交易的包裏就是 09/02 11:04
rahim03 去年DFA 你看今年要不要啊 今年鄧擺明進步很多 09/02 11:09
rogergon 位移少5吋就在好球帶附近了。 09/02 11:13
Keane86 交易不確定有沒有機會,但巨人應該是最知道鄧的使用說明 09/02 11:13
Keane86 書的 09/02 11:13
vaughn 就算有交易應該也是包裏中的一隻,附送的那種 09/02 11:16
bbo40453 只要能吃吃局數就很有價值了 09/02 11:22
bbo40453 應該沒人想用主菜換這種後段輪值,換別人排名低的小聯 09/02 11:24
bbo40453 盟不如自己用就好 09/02 11:24
vaughn 應該說,假如巨人想換一個別隊的ace強投或強打,那可能要 09/02 11:25
vaughn 幾個小聯盟潛力新秀,加一個鄧這種後段輪值又能控制幾年的 09/02 11:26
vaughn 才有機會換到,當然,這得看巨人明年的規劃是什麼 09/02 11:27
e04bank 鄧仔 09/02 11:27
vaughn 巨人明年強輪值暫時剩webb和Ray,就看他們想不想再補個ace 09/02 11:28
vaughn 級的輪值,或者用現在包括鄧的這幾隻補上輪值就好 09/02 11:29
vaughn 不過,不管怎樣,鄧的位置一直在提升中,這不用懷疑 09/02 11:30
airmike 對啊 我覺得那人講反了 搞不好就是不飄 今天BB才有少 09/02 11:54
airmike 鄧: 我的球飄起來 連我自己都怕 09/02 11:54
railman 會不會因為位移較少反而控球變好? 09/02 11:54
rahim03 Savant把三球曲球移去橫掃球 所以現在橫掃球是48%使用率 09/02 12:15
rahim03 43%揮空 今天的比賽 09/02 12:15
keltt 我當他只是故意想要嘴而已 09/02 12:55
opie 也許這個球場比較適合他的變化球發展 09/02 13:01
borriss 巨人有名的FA簽不到 最近都靠交易了(x 09/02 13:09
graphict 投手墳場投這樣可以了啦 09/02 13:38
granturismo 就是位移大打者才會揮啦..有些推文真是 09/02 13:52
granturismo 要縮小位移這種話都出來了 09/02 13:53
granturismo 教士跟洛磯打線什麼差距都沒概念 09/02 13:53
honafire 最大差別是四縫線投的到位 這種狀況配噁心sweeper無解了 09/02 16:18
gostt 被打安打多 但沒有爆掉 是重點 看來今年拿個3-5勝沒問題吧 09/03 08:54
gostt 09/03 08:5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