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推文有人講落磯主場出名的球比較飄
感覺非常問號 完全說反了吧
Coors Field 是知名的變化球幅度會變小好嗎?
然後鄧愷威今天變化球確實比平常少2英吋
伸卡更少到5英吋
http://i.imgur.com/7VQHwo1.jpg
他今天sweeper最大位移是16英吋
但他上一場對教士最大水平位移是21英吋
整場平均16英吋
http://i.imgur.com/UgTQjHK.jpg
有一球 Bogaerts 去追打大壞球被三振
就是被21英吋水平位移的sweeper騙去
http://i.imgur.com/qwzVC65.jpg
今天位移相較平常是比較低的
但在山上不意外很正常
大谷都說他不適應然後被打爆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AI2501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28.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76828.A.414.html
沒三十年啦,哈哈沒那麼老,大概25年而已
※ 編輯: rahim03 (36.237.228.30 臺灣), 09/02/2025 10:24:42
推文 (85)
推
KasugaMirai
他記錯吧
09/02 09:35
→
a10304025
變成在山下太飄了 sweeper反而控不住
09/02 09:36
推
WTN1205
位移少,大壞球就變少了嗎?
09/02 09:36
→
a10304025
不會是因為PCL剛好高海拔比較多 sweeper比較習慣了
09/02 09:37
推
iamalexnotjo
應該不用想太多 就是今天狀況好 也比較適應了
09/02 09:37
推
KasugaMirai
應該只是狀況好而已,他之前的壞球偏差更大
09/02 09:37
→
KasugaMirai
不是少這幾吋可以解釋的
09/02 09:38
推
akiraje
主要是今天直球也能壓在邊角 而不是丟出去就知道壞球了
09/02 09:38
推
Johseagull
裝懂說教哥不教訓一下七球滿壘鄧愷威不舒服 連MLB基礎
09/02 09:38
→
Johseagull
知識都不懂也要裝
09/02 09:38
→
rahim03
今天主要是直球可以投進去 這樣打者壓力也會比較大 他今
09/02 09:39
→
rahim03
天看zone% 變化球並沒特別高
09/02 09:39
推
a5687920
所以他要想辦法減少球的位移
09/02 09:39
→
rahim03
不用減少啊 那本來就是最大的武器
09/02 09:40
→
rahim03
把四縫線和伸卡控好才是真的
09/02 09:40
→
rahim03
人家求之不得可以丟出這麼大幅度水平位移哩
09/02 09:41
推
goopa
三十年老洛磯球迷的分享很讚
09/02 09:44
推
ICEN
一堆裝懂哥習慣就好
09/02 09:44
推
ringtweety
這球場被當投手墳場多久了
09/02 09:46
推
bitch
發現他直球跟變化球 再啟動投球時 右手離開手套有明顯差異
09/02 09:48
→
bitch
直球離開的很小
09/02 09:48
→
bitch
變化球會右手拿出來很多
09/02 09:48
→
bitch
這個應該要小心被看穿
09/02 09:48
→
terry955048
位移多不一定是好事就是了
09/02 09:49
推
mlbnflnbanhl
位移其實只要到球棒揮不到的幅度就好,過大反而易被
09/02 09:57
→
mlbnflnbanhl
識破選球被選掉,不是嗎w
09/02 09:57
→
vvnbear
位移少還有一個可能是快進壘才開始位移,那反而更有威力
09/02 09:58
推
SphereDavid
看來落磯就是他的主場,穩定控球(誤
09/02 10:00
→
rix20150621
快轉加盟洛磯
09/02 10:05
推
fuhsi
說不定高山環境反而會讓控球變穩..
09/02 10:06
→
ted40905
位移大當然是好事阿 這會讓打者更難掌握位移
09/02 10:13
→
ted40905
如果你sweeper有最高20吋的位移量 打者就不能瞄準15吋
09/02 10:14
→
rahim03
位移過大不一定看的穿 你仔細看鄧的變化球 變化其實很後
09/02 10:18
→
rahim03
面 他該做的是怎樣利用這個 而不是減少位移
09/02 10:18
推
gene51604
變化小比較不會投出好球帶
09/02 10:19
推
Johseagull
還是落磯要不考慮一下…
09/02 10:20
→
rahim03
洛磯要也要巨人願意放啊 現在看起來巨人根本不願意放
09/02 10:22
→
rahim03
不然巨人可以DFA鄧看有沒有人會撿 洛磯會不會撿 但不可能
09/02 10:23
→
rahim03
啦 巨人根本不可能把他DFA
09/02 10:23
推
tihs104
有一個三振是配high fastball蠻好的
09/02 10:31
→
rix20150621
去年就DFA啦 今年看看接下來的狀態表現吧
09/02 10:34
→
rix20150621
希望投的好 真的被DFA也不怕沒人撿
09/02 10:34
推
tihs104
巨人讓他噴了多少分,現在DFA很不划算耶
09/02 10:37
→
Currice6677
可能就是位移足夠小到能進好球帶附近
09/02 10:37
→
Currice6677
換個球場球就飄更遠了
09/02 10:38
→
iPolo3
屌打大谷 猛
09/02 10:40
推
apenguin
去年連AAA都炸又不一樣 而且被炸爛還是放40人名單到最後
09/02 10:51
→
apenguin
說明多少還有點期待
09/02 10:51
推
lanber
捕手真的就是外角放他投了,偶而飄進內角算賺到
09/02 10:58
推
vaughn
鄧不算今年,在大聯盟還有4-5年才能成為自由球員,等於一
09/02 11:00
→
vaughn
個至少還能便宜使用4年,而且看來有可能可以勝任後段輪值
09/02 11:01
→
vaughn
的便宜好用工作馬,最好巨人現在會隨便dfa
09/02 11:01
→
vaughn
去年dfa是因為他去年看起來像整組壞掉,而巨人要給別人40
09/02 11:03
→
vaughn
人名單,但今年鄧在3A先發屠殺,加上這次上大聯盟的k功,
09/02 11:03
→
vaughn
情境完全不同了,但不排除季後巨人把他當交易的包裏就是
09/02 11:04
→
rahim03
去年DFA 你看今年要不要啊 今年鄧擺明進步很多
09/02 11:09
推
rogergon
位移少5吋就在好球帶附近了。
09/02 11:13
推
Keane86
交易不確定有沒有機會,但巨人應該是最知道鄧的使用說明
09/02 11:13
→
Keane86
書的
09/02 11:13
推
vaughn
就算有交易應該也是包裏中的一隻,附送的那種
09/02 11:16
推
bbo40453
只要能吃吃局數就很有價值了
09/02 11:22
→
bbo40453
應該沒人想用主菜換這種後段輪值,換別人排名低的小聯
09/02 11:24
→
bbo40453
盟不如自己用就好
09/02 11:24
推
vaughn
應該說,假如巨人想換一個別隊的ace強投或強打,那可能要
09/02 11:25
→
vaughn
幾個小聯盟潛力新秀,加一個鄧這種後段輪值又能控制幾年的
09/02 11:26
→
vaughn
才有機會換到,當然,這得看巨人明年的規劃是什麼
09/02 11:27
推
e04bank
鄧仔
09/02 11:27
→
vaughn
巨人明年強輪值暫時剩webb和Ray,就看他們想不想再補個ace
09/02 11:28
→
vaughn
級的輪值,或者用現在包括鄧的這幾隻補上輪值就好
09/02 11:29
→
vaughn
不過,不管怎樣,鄧的位置一直在提升中,這不用懷疑
09/02 11:30
→
airmike
對啊 我覺得那人講反了 搞不好就是不飄 今天BB才有少
09/02 11:54
→
airmike
鄧: 我的球飄起來 連我自己都怕
09/02 11:54
推
railman
會不會因為位移較少反而控球變好?
09/02 11:54
→
rahim03
Savant把三球曲球移去橫掃球 所以現在橫掃球是48%使用率
09/02 12:15
→
rahim03
43%揮空 今天的比賽
09/02 12:15
推
keltt
我當他只是故意想要嘴而已
09/02 12:55
推
opie
也許這個球場比較適合他的變化球發展
09/02 13:01
→
borriss
巨人有名的FA簽不到 最近都靠交易了(x
09/02 13:09
→
graphict
投手墳場投這樣可以了啦
09/02 13:38
推
granturismo
就是位移大打者才會揮啦..有些推文真是
09/02 13:52
→
granturismo
要縮小位移這種話都出來了
09/02 13:53
→
granturismo
教士跟洛磯打線什麼差距都沒概念
09/02 13:53
推
honafire
最大差別是四縫線投的到位 這種狀況配噁心sweeper無解了
09/02 16:18
推
gostt
被打安打多 但沒有爆掉 是重點 看來今年拿個3-5勝沒問題吧
09/03 08:54
→
gostt
?
09/03 08:54